裴洛西访台恐招中国“回应” 华邮:美军拟派航母战机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美国众议院议长裴洛西(Nancy Pelosi)计划8月率团访台,引发北京激烈反对,也让美国军方深感担忧。 《华盛顿邮报》专栏作者罗金(Josh Rogin)透露,美国军方最近正在制定保护策略,考虑在裴洛西出访之时,出动航空母舰或战机保驾护航,但相关政策可能会被中方误认为具侵略性,影响美中两国,甚至是美方与其他国家在台湾议题上的合作。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罗金坦言,虽然作为民主国家民选领导人的裴洛西,完全有权在不受中方干涉的情况下前往台湾,不过考虑到中国对台湾的威胁升高,裴洛西此行的风险依旧不容忽视。有华府官员透露,中方正就裴洛西访台一事策划潜在破坏稳定的回应,但美方不知道北京将会做出什么事,而且有中国媒体还暗示,共军可能会派战机拦截裴洛西的专机。

尽管美国军方对相关行程深感忧虑,白宫国家安全顾问苏利文(Jake Sullivan)、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麦利(Mark A. Milley)等人也呈报了相关情报评估与军事计划,但白宫如今也不敢推迟裴洛西的出访,因为这可能会让拜登因在台湾问题表现软弱而受攻击,并且让北京误会,其强硬策略有效,且对美国代表团访问台湾具有否决权。

按美国国会代表团出访的程序来看,裴洛西来台之时将会乘搭军用飞机,不过罗金透露,最近在制定保护策略的美国军方,考虑出动航空母舰或战机保驾护航,好在行程中近距离提供空中支援。然而,军方的计划也有风险,因为这可能会被中方误认为是一种侵略,而不是防御,而且美国的盟友也担心裴洛西此行是在挑衅,进而影响美方与他们在台湾问题上的合作。

另外,美国官员也担心,中国政府会对裴洛西来台一事产生误会,认为拜登政府支持裴洛西访台,导致美中的紧张关系升级,但事实上华府一直致力于缓解与北京的紧张形势,而且美国议长拥有自己决定出行的权力,拜登总统无权干涉。报导称,目前最好的情况是裴洛西与拜登达成协议,让美国的对外立场一致,而裴洛西也可以考虑让其他议员代替她出行,以挽回面子。

旁观者XWY 发表评论于
克林顿时期的美国众院议长曾经访问过台湾。
旁观者XWY 发表评论于
佩罗西访问亚洲途中顺道访问台湾,什么时候去是国安秘密,也可能临时修改,中共的间谍情报工作遇到重大考验。共军也许事后反应,派飞机越过海峡中线,敢不敢进入台湾领空,就看双方的态度。
不好吃懒做 发表评论于
Very simple - Just try to fly an airplane to Taiwan (with or without her) to test Chinese and PLA's reaction and then American can plan and work accordingly. Nobody believes PLA can shot down" the plane for sure. May try a few times - Bing Bu Yan Zha"!
Diesel10 发表评论于
同样的判断,只要佩罗西防台,给中共一百个胆子也不会伴飞。最可能的回应就是在台海南部周边抗议性的举行一次大型海空军事演习。
密码忘记了 发表评论于
还可以正常出发,因技术故障,停在夏威夷或关岛。
就是按原计划出访台湾,但不按原计划到达,或按原计划不到达台湾。问题完美解决。
至于兴师动众浪费的公帑,有人会在乎吗?美联储再印点就是了。
浪迹天下 发表评论于
中共武统提前
偶偶地来一发 发表评论于
关门,放佩罗西!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这事情基本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佩洛西想在今年中期选举后退休前留下legacy,因为明年访问台湾就是“前”国家领导人,没人在乎。
但如果中国派出军机伴飞进入台湾上空,台湾也好,美军也好,敢不敢开火?
当然不敢,因为这意味让美国第三号人物在战场。
无聊纽约人 发表评论于
太简单了,共军在巫婆来岛的公海上提前宣布要进行“实弹演习”,甚至“核子实验”, 闲人莫进...
WKua 发表评论于
最好的是在关岛或航空母舰上会面。问题完美解决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还有一个折中的办法,那就是裴洛西再返阳一次,这样美中双方都有面子。
Young10987 发表评论于
这就是所谓的“维持台海现状”?
chinesegod3 发表评论于
台湾问题取决于大陆的军事实力,毛时代邓时代海空军实力根本打不下来,不要扯什么因为朝鲜战争,改革开发,能打下来早打了。现在大陆的海空军有了很大的提高,才会出现现在的状况。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阁下是问过伊拉克,利比亚人?然后得了很多飞吻?这么愚蠢的问题?俺不care萨达姆,或卡扎菲。那由伊拉克人民和利比亚人民决定,而不是由外国帝国主义侵略军决定!!!!
~~~~~~

大侠,你承认要由人民决定了?你没吃错药吧,由人民决定那可是你最唾弃的普世啊???

还有,在独裁统治下,哪有人民决定的机会?那么这个“一边支持人民决定,一边绝对不给人民决定的机会”的死结怎么破?不靠外部压力,除了台湾的蒋经国,世界上还有几个主动开放党禁的?中共会吗?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当年老蒋听到中朝联军打过三八线,兴奋的一宿没睡。台湾从此无忧矣。果不其然,美军第七舰队两天后驶入台湾海峡。两岸从此开始了各过各的生活。毛泽东的愚蠢,让两岸分离至今。

改革开放后,中国用一国两制收回了香港,收回了澳门。二十多年来,香港人生活没受任何影响,香港人也逐渐认同了中国人的身份。大陆仁川地震,香港人踊跃捐款,其中一半的款项是香港人的手笔。在香港的榜样下,在大陆资本化的过程中,台湾也逐步认同一国两制。台商大批进军大陆,两岸水乳相容,台独越来越没出路。名义上的一国两制逐渐成型。

可是世间多变,中国又复辟了。共产专制又霸占中国。不但如此,黑手还伸向一国两制样板香港,把香港搞的惨不忍睹。一国两制从此消亡。就像当年毛泽东的愚蠢,让台湾人众志成城对抗和共产党统一,让美国人借机干涉,让台独起死回生。

两岸已经因一个蠢货分离了七十年,还要因另一个蠢货分离多少年?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当年老蒋跑到台湾。心惊胆颤。恐怕哪一天大军压境。可是时来运转,毛泽东不知错了哪根筋,放着台湾不管,去帮助朝鲜统一。帮着金一组成大军,打过了三八线。结果老美一气,第七舰队驶入台湾海峡,两岸从此统一无望。改革开放,中国地位逐渐提高,由于利益的关系,美国逐渐放弃了台独。岛上人心慌慌,赞成统一的逐渐增多。台独已经成了秋后的蚂蚱,没几天蹦的了。可是世间多变,中国又有了个毛式二楞子。先把毛泽东祸国秧民的东西一样样搬回来。再就是自我陶醉,自以为天下第一,厉害无比,屡次挑战美国的老大地位。结果美国人再次激怒,从新开始了和台湾的关系。台独从此死灰复燃,像是打了鸡血。二楞子楞头楞青,世界老大没当成,让人压着打,造孽啊!自己的国土还没收回,国家经济还依赖对方,你说你厉害个什么劲儿?这下傻了吧? 一手好牌让他玩个稀烂,这智商也没个说的了。可怜的台湾宝岛,什么时候才能回到祖国的怀抱?
tsingdao355 发表评论于
这已经是第二次要去了,还要军用飞机,航母护航,到时候又不去的话,还有脸当议长么
老老实实做股神去吧
Idado 发表评论于
根据以往经验,如果中共出个对美国释放点善意的,美国政府还是很大可能再出现马歇尔尼克松克林顿
Idado 发表评论于
李敖瞎说八道。中共是捏在手里的老蒋小蒋的睾丸才是真的,而且真的捏死了。美国政府每每在关键时刻支持中共,让中共度过许多难关。诡异的是,中共还是将美国政府视为不共戴天的敌人。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李敖过去很形象地说台湾是拿在美国手里的中国睾丸。美国任何时候都可以捏一下,中国必然痛得大叫。但是中国除了喊叫无计可施。它怕美国使劲捏要了它的命。确实如此。
Idado 发表评论于
佩洛西就是捡便宜去的,胆子贼小,那么多政客去过以后才敢动。拜登要真想阻止佩洛西也很简单,当年川普愣是将佩洛西外访,堵在了机场不许出发。
Idado 发表评论于
预测下,佩洛西访台,大陆肯定万炮齐发,全是嘴炮。军事动作一个都没有,常规扰台军事都会骤减,以免美方误会。
Idado 发表评论于
接二连三的美国政客访台,美台航线是美国政客热线,轮也该轮到佩洛西了。大陆政府对每个访台美国政客都放狠话,划下一道又一道的红线,忙得跟月老似的
华府采菊人 发表评论于
老米悄悄问包-子, 想连任吗?大家好商量。
tesuji 发表评论于
中国肯定不会击落裴洛西的飞机,一些人炒作这种不可能的事其实也是一种阿Q式找补,我觉得中国最可能做的事是军机进入所谓的台湾领空(但不会穿越整个岛),这将是切香肠过程的又一个节点突破,这机会不能错过。
寂寞远行客 发表评论于
国会议长是拿政府全职工资的,当然代表美国政府,访台就代表美国政府的意思,所以老共必反制,即使把美国全部航母战斗群都调过来护航,老共也不会善罢甘休,顶多就是互扔核武,世界末日呗。
tesuji 发表评论于
一些人又在扯什么中国喊了70年要统一台湾,典型的阿Q自慰,这些人身为华人难道没听说过卧薪尝胆?中国是70年来都如此强大而没有统一台湾?anyway,习任期内肯定会统一台湾,算算自己多老、健康如何,只要能活过习,就一定能看到中国统一台湾,到时肯定会有人欢喜有人悲痛,但我相信欢喜的华人一定会远远多于悲痛的华人。
benniao 发表评论于
只有有破坏约定行为就开战,没啥好说的
读者A 发表评论于
裴老太太是共党和川份的大敌
体制内 发表评论于
老太太当年64后敢去天安门广场拉横幅,去台湾算不了什么。
河西海龟 发表评论于
美国拱火,希望中国打台湾。 但是可能习近平哪里敢打?歇歇算了吧。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美国派航母战机也没用。中国要将老太婆的飞机迫降,他们也是无可奈何。真的要死磕,在中国的领空,谅美国也不敢。那意味着战争。真的发生战争,中国会害怕?

如果偷偷去了,难道可以偷偷走?必然被锁定。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现在习胖象热锅上的蚂蚁。哈哈哈哈。要的就是这效果。台湾问题上主动权在美国手里。美国动动手指,习胖就像疯狗一样狂吠几声。好看。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Fireworks are coming. Enjoy the show!
元好问 发表评论于
"事实上华府一直致力于缓解与北京的紧张形势"---这种骗人鬼话都好意思说出来,把14亿中国人民都当傻子。
橡皮潜艇 发表评论于
前面说过,老共缺实力,不缺借口。只有它实力不行,怎么霍霍它都是可以的。美国要做的就是不让它偷科技,就是壺底偷鑫
wanttosaysomething 发表评论于
那些叫着要迫降和击落佩洛西专机的,千万要给中国的空军鼓鼓劲儿,别又象那个王伟似的,往美帝的飞机屁股上舔了一下,别人受了点轻伤,自己却到海里喂鲨鱼了,落个尸骨无存。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一个国家的前途在内不在外。对中国这样的大国来说,什么亡我之心不死都是骗人的把戏。中国内部不乱,中国领导人不找死,谁能亡得了中国?谁能改变中国?让我们看看中国最艰难的时代都是些什么时代:

八国联军进北京 - 慈禧年代
江东六十四屯大屠杀 - 慈禧年代
外蒙分裂 - 袁士凯,蒋介石,毛泽东时代。
台海分离 - 毛泽东, 蒋介石年代。
中国大饥荒,文革 - 毛泽东时代。
长白山,夜莺岛送人 - 毛泽东时代。
中国最穷年代 - 毛泽东时代。

不知复辟毛泽东年代的新皇会把中国搞成啥样?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美国派航母战机也没用。中国要将老太婆的飞机迫降,他们也是无可奈何。真的要死磕,在中国的领空,谅美国也不敢。那意味着战争。真的发生战争,中国会害怕?

如果偷偷去了,难道可以偷偷走?必然被锁定。
3722 发表评论于
直接打下来 算飞机失事 全世界也会接受——发个唁电给美国 利用此机会改善与美国的关系
Capitaltwo 发表评论于
最后肯定派个信使代表她去,把银子的事说清楚就好。
3722 发表评论于
如果直接把佩洛西的飞机打下来又如何;对中国是反侵略;对美国是为民除害!
xiaoxiao2013 发表评论于
这女的用自己的内部消息让老公买股票,害了很多股民,她们两口子是犯罪。她说访台就是想把她老公的事压下,去台镀金
中航科工六院 发表评论于


不会有事的,老共不敢弄什么护航


橡皮潜艇 发表评论于
“本来就没有什么要紧事,开个视讯会议不就完了,何必劳师动众……”

…………
视频哪有亲临其境的效果。美国要的就是踩红线的感觉。
wanttosaysomething 发表评论于
看这里的评论真很有意思!
这次透出消息来,基本上可以肯定佩洛西访台是一定的了。不然根本没必要去放消息。
而且访台根本没有任何危险,反倒是双方都可以接受的。至于大陆口头表达愤慨后的后续动作,也是在三方接受范围内。
至于说跟踪骚扰或者击落佩洛西的专机,只说一句,大陆没那个胆儿,除非想和美军开仗!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俺反对脏话!不管是谁。包括这位的脏话。但本城的脏话绝对大多出自普世。比如某些人一天到晚的爹啊,妈啊,毛啊,屎啊,孝子啊,老人院啊,尿布啊,贱啊,修脚啊,监狱啊,菊花啊,兽类啊,畜生啊,叼盘啊, 不带脏话就不会说话。这些人基本都是同一观点。相反另一方可以明显看出来是摆事实,讲道理,更很少像他们那样污言秽语的。少并不是没有。但绝对是数量级的不同。
=============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2-07-24 07:17:59 楼下“实践检验真理”的大侠,鉴定一下你们五毛狗的帖子,看看什么叫出口成脏?

Louis_NY9898 发表评论于 2022-07-23 08:47:00
和光腚有毛关系,关贪官屁事。歇斯底里地到底为哪般?!真觉得反华蛆们疯了,己经认不得谁是自己的爷了……因为你说的这些,被欧美霸权侵略的发展中国家们就不可以抵抗,必须躺平让欧美国侵略者的颠覆得惩?这就是你个蠢货的逻辑?反华蛆大粪认拜登大腚当爹,这帮反华龟孙可不就是跟着跪舔大拜登菊眼吗。你妈当年被强奸就是个悲剧明知会生个龟儿子为什么不去刮干净,大脑才芝麻大,而且还是颗瘪芝麻,池塘水浅龟孙蛰伏臭泥巴,常年不换气陡然一冒头,全尼玛腥臊恶臭又入公厕进餐,满嘴全是粪混不着调,好在手中有大锤,现在就将龟头砸烂非常理解反华蛆为了反华强舔着欧美,但欧美衰落和中国有关系吗?反华蛆真是疯了,得看病,得吃药啊……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美国人什么最多,武器啊!那东西放着也是放着,还说不上什么时候就过期了。拿去给厉害二傻们添堵,让他们全力以赴,还有什么比这个更省事,更省钱的?

别和我说乌可兰现在没钱美国就不能赚钱。当年中国也穷的叮当响,美国人还不照样从中国赚得盆满钵满?人才是最大的财富,这些乌克兰不缺。

我不知道美国人付出了什么?武器吗?先别说那东西不值什么钱,伊拉克就扔了一大堆,美国人连心疼一下都没有。就凭那点武器让俄罗斯全力以赴,钱财哗哗的流,国运一天不如一天,那就值了。这可是成本最低的战争啊!

再说说台湾,你们内斗,自己做死,怨得了谁?美国老太太跑趟台湾,让新皇睡不好觉,你们缺心眼不?如果中国伟大领袖不自己作死,中国人铁板一块,就是把美国参众两院都搬去台湾,又能咋样?

别胡说什么亡我之心不死,真正亡我的是中国自己人中的混蛋,其他人谁也不行!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 Radianz 俺就信实践是检验整理的唯一标准。看事实吧!!!
发明个空调就可以撒谎造谣,侵略,双标了?说实话,欧洲的空调都未必有中国普及,特别是中国城市。

好吧再看看经济。先进普世国家经济相对发达繁荣,比如德意日,美英法。但一个个都是帝国主义,殖民主义国家,都是八国联军的一员。他们繁荣过程,有着印第安人,澳洲土著被种族灭绝,非洲裔被奴役,殖民地半殖民地人民被掠夺(比如甲午战争,八国联军的巨额赔款)。这种繁荣过程普世与否都不应被热爱和平的中国人民重复。

而所谓后进民主国家,过去40年哪一个发展能接近中国大陆(您认为非普世)。而被美军普世的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亚更是惨不忍睹。美军普世带来的绝对是几十万人死亡,上千万难民,和经济的一蹶不振。被西方称为失败国家(failure countries)。而亚洲四小龙也同样是在威权制度下发展起来的。

事实胜于雄辩!!!! 不是吗?您除了红卫兵式的意识形态说教,就要靠空调来支持自己的观点了?难怪信了普世。
=======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2022-07-24 06:19:24 @大侠独孤求败 - “普世价值” 的反义词是”独裁专制“
这信”独裁专制“通过玩文字游戏,通过”普世“暗示贬抑词

”普世”总比“独裁”好。 除了在墙内,到了更大世界的外面,还嘲讽普世价值,弘扬党妈独裁,就是丢人现眼的过街老鼠。
这“普世”创造了近代人类文明。 就眼前连这大热天,你“独裁”用的空调都是人家发明的。
如果没“普世”发明创造,“独裁”可能还在点蜡烛,上私塾,还有功夫在这臭美?
Capitaltwo 发表评论于
本来就没有什么要紧事,开个视讯会议不就完了,何必劳师动众。再说明知台独不可能,偏要把台湾变成下一个乌克兰以为国军会参战,但国军根据宪法不参与内战,所以即使共军打过来也是警察的责任去维持治安。所以佩洛西的访问除了为了在下台之前弄几个钱而已。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看看污国挨揍吧,美国出兵帮助污国打俄国了吗?不敢呀。普京可不是好惹的,真敢玩核弹的,美国佬吓死啦。

美国总想试探中国的底线,总想蚕食性一点一点的逼近,以为中国不敢动,呵呵,懂得中国文化的精髓吗?
llq中美18 发表评论于
大陆炮击金门时,给蒋军军舰护航的是美军军舰,后来蒋委员长骂护航的美军舰“娘西皮!”
青山留夕阳 发表评论于
楼下都过于认真了。佩罗西作为议长,肯定不应该搞这些小动作来捞取政治资本,况且她应该知道现在的台湾是台独当政,于台湾并无好处。美国迄今有几个政客真的相信台湾会独立?
所以,即便坚持要来,充其量就是个中美间的重大外交冲突,判断上,中国不会把个外交冲突变为军事冲突,除非中国的军事力量和美国平分秋色。

中国的战略考量是武统,涵盖诸多国际国内因素。国内民间确有个说法 - 习的连任主要是解决台湾问题。是幌子还是既定方针拭目以待。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 Radianz 俺就信实践是检验整理的唯一标准。看事实吧!!!

21世纪的侵略战争都是普世们用谎言发动的。普世老大以wmd谎言侵略伊拉克,以禁飞区谎言侵略利比亚,以白头盔摆拍轰炸叙利亚,以种族灭绝谎言侵略南联盟,造成被侵略国家的人民几十万人死亡,上千万难民。俄罗斯对乌克兰的侵略也是一样。同样普世们对中国的攻击基本建立在谎言的基础上。比如新疆维族人口大幅增长时说什么种族灭绝,21世纪中国一仗没打,普世天天打谎言发动的侵略战争,却大讲啥中国威胁。普世无知老百姓也真信。然后一人一票。so?

本城普世们不但双标还出口成脏。某些人一天到晚的爹啊,妈啊,毛啊,屎啊,孝子啊,老人院啊,尿布啊,贱啊,修脚啊,监狱啊,菊花啊,兽类啊,畜生啊,叼盘啊, 不带脏话就不会说话。这些人基本都是同一观点。相反另一方可以明显看出来是摆事实,讲道理,更很少像他们那样污言秽语的。发明了个空调,就可以用谎言到处侵略,杀戮,不撒谎,不出口成脏就不会说话了?奇怪的逻辑。空调是您发明的?
========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2022-07-24 06:19:24 @大侠独孤求败 - “普世价值” 的反义词是”独裁专制“
这信”独裁专制“通过玩文字游戏,通过”普世“暗示贬抑词

”普世”总比“独裁”好。 除了在墙内,到了更大世界的外面,还嘲讽普世价值,弘扬党妈独裁,就是丢人现眼的过街老鼠。
这“普世”创造了近代人类文明。 就眼前连这大热天,你“独裁”用的空调都是人家发明的。
如果没“普世”发明创造,“独裁”可能还在点蜡烛,上私塾,还有功夫在这臭美?
viBravo5 发表评论于
不管 Nancy Pelosi 访不访台湾,台海都不会有战事。
teddy153153 发表评论于
俄乌战火纷纷,美国政客还觉得不过瘾,希望把战火在美丽的台湾岛点燃,真是下贱无敌的美国政客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才三十年啊。那老夫可比您早多了。俺来那时来美国的中国学生基本都是拿奖学金读PHD的。

俺说的三权分立不对吗?您也说不出来哪不对啊?还有样学样地贴类似的内容。为啥俺不好意思。像您的前言不搭后语都好意思。

当您这次说得有道理时,咱就点赞。这就是赞和普世们的不同。以事实为准绳,不双标。
=======

wljohn 发表评论于 2022-07-24 06:17:40 Shit, 老夫来美国近30年, 一个五毛还好意思说懂得美国整体。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2-07-24 06:08:42 +1!
三权分立好像是俺刚刚教过。您当时前言不搭后语地comment一把。参考上面转帖。这回能您明白也是好事。给您点赞。
obamacare009 发表评论于
到时就看台湾是否“邀请”她防台了
obamacare009 发表评论于
美国宣战了!
viBravo5 发表评论于
中共不需要借口,中共缺实力。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大侠独孤求败 - “普世价值” 的反义词是”独裁专制“
这信”独裁专制“通过玩文字游戏,通过”普世“暗示贬抑词

”普世”总比“独裁”好。 除了在墙内,到了更大世界的外面,还嘲讽普世价值,弘扬党妈独裁,就是丢人现眼的过街老鼠。
这“普世”创造了近代人类文明。 就眼前连这大热天,你“独裁”用的空调都是人家发明的。
如果没“普世”发明创造,“独裁”可能还在点蜡烛,上私塾,还有功夫在这臭美?
viBravo5 发表评论于
又是ETtoday,中共大外宣代理。

Nancy Pelosi访不访台湾,台海都不会有战事。

中共如有实力,没有借口也会打,没有实力,找个借口不会打,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赔了洗是美国的第三号人物,现任第三号人物正式去台湾,这绝对是超过了中美建交的底线,没有任何“绕”过去的说辞。中美建交的基础就是美国不能和台湾有官方关系。

如果美国不单是三号人物出动,而且排开航母,那么这显然是开打的挑衅。中国70年前都不怕美国,敢和美国打成平手,实力上升百倍的如今会怕了美国?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1!
三权分立好像是俺刚刚教过。您当时前言不搭后语地comment一把。参考上面转帖。这回能您明白也是好事。给您点赞。

================
wljohn 发表评论于 2022-07-24 05:27:37 虽然赞成你很多观点,但代表民间用词不准。美国国会上也是政府之一,与白宫行政管理政府没有隶属,分工不同而已,所代表更是对中华民国这个民主政体的支持。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2022-07-24 04:41:54
许多粉红对美国社会和政治运作仍是大陆一个声音的理解。 实际真正对外代表美国的只是白宫。裴洛西仍代表民间。白宫和民间观点不一致非常正常。 中共只能以官方向白宫施压,但裴洛西听不听白宫的是另回事。。
弟兄 发表评论于
中共可能會在金門馬祖進行演習,或者對佩洛西的飛機進行電子干擾,在病毒和金融超限戰把歐美徹底拖垮以前。或者特朗普重新上台,美國和北約徹底決裂以前,中共是不敢動手的
van1 发表评论于
最强的反应:断交!其次,招回大使领事馆改代办级。。。中共手上的牌很多,大家都希望看红线到底红不红!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想和中国决裂并不难,断交就是了,可是美国敢吗?显然不敢。那么赔了洗去台湾如果派航母护航意味着什么?这显然是比断交还要严重的外交冲突,你都把战略武器开到中国家门口准备打仗了,中国会有什么反应?显然是双方摆开阵势准备开打了,那就没有什么客气的啦。

中国已经有能力绕台飞行多次,而且东风快递足以砸死美国航母,更不用说双方都有核弹了。开打的结果是很清楚的,想不想为了老太太美国再死几百万?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2-07-19 07:30:14 by 大侠独孤求败

您这逻辑奇怪。我们在这里讨论美国政府的三权分立,您在这里嚷嚷啥子打台湾,哪里去。谁是那啥,谁知道。又是信普世的吧?出口成脏,没有逻辑到是理所当然。从小就是出口成脏的环境里和家教中成长的吧?
============

wljohn 发表评论于 2022-07-19 07:20:00
这煞笔什么逻辑,你先打了台湾,台湾怕了就忍着不让你打?台湾去哪里了,你这煞笔就这么贱,死一半人去问台湾哪里去了?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2-07-19 07:06:37 XM25 发表评论于 2022-07-19 06:50:00
赵立坚说美国国会是美国政府的一部分。哈哈哈,无知的发言人。

===========

哈哈哈。是阁下无知吧?您是信普世吗?如果是,就符合本城普世们的pattern了。

美国政府是三权分立。政府有三个分支,行政(总统,国务院,内阁各部),立法(参众两院)和司法(法院系统,包括终身制的最高法院)。三个分支合成美国政府。互相制衡(check)。这是美国人引为自豪的普世的三权分立制度。您是真无知,还是真无知呢?如果是,藏拙是个好方法。非要把自己知识的缺乏暴露到网上干啥?不过信普世吗,不如此倒奇怪了。
老戗 发表评论于
挺好,原来只是要强调一下美台关系,现在上升为要在中国家门口羞辱中国!
XM25 发表评论于
美国政府岂能被外国政府吓着? 她一定会去台湾。中国政府最多打嘴炮。把飞机打下来, 想都不要想,包子没那胆。除了塔利班,没人敢对美国宣战。
橡皮潜艇 发表评论于
佩老太必去台湾,她不公开讨论行程就是打算去。去台湾不必做战争准备,共产党如果敢造次,下一步才会规划战争。911以后美国也没什么动静,一个月以后就大兵压境。
北美_原乡人 发表评论于
从实力地位出发看问题,美国目前在亚太第一岛链第二岛链日本韩国的基地和包括太平洋舰队在内的所有舰艇和空军的实力,在数量方面都大大的少于解放军。比如美国没有一艘美国航母在过去的十几年中敢经过台湾海峡。在当前这个时间点上,只有已经过分使用的3个航母舰队战斗群可以派遣, 但欧洲方向和中东方向都是必须顾及的热点和潜在的热点。解放军空军拥有3000架以上的各种战机;海军拥有365艘的各类战舰;作为杀手锏的火箭军则拥有近中远程近万枚的各种导弹。所以,美国要到中国门口来打仗,怎么来?来多少?呆多久?必然面对着无法克服的地缘战略的绝对劣势和中国军事力量的相对优势。算完实力账,有人还认为82岁的佩老太这次会豁出老命来对台湾进行一次不安全的访问吗?不仅这一次不会,她和美国的其他高官们这一辈子也没有机会了。
闲聊几句 发表评论于
去吧,为加速统一做点贡献
远山_2022 发表评论于
民主党看来股票都卖光了。这巫婆是准备让老公做空股票所以非要搞兵戎相见,让股市血流成河。
pivotal 发表评论于
如今的美国前怕狼后怕虎,就是纸老虎
LISP 发表评论于
中国应该激烈地回应

因为美国处于主动状态

本来就是谁都不做的平衡
FollowNature 发表评论于
十有八九老太太去不了台。 等等看。现在不是时候。
Timberwolf 发表评论于
中国“回应”?把慷慨激昂的“中国政府第xxxx次严重警告”再广播一遍?
fonsony 发表评论于
哈、好主意、让共军击落老太的飞机与护唐战机、这样、中国在美國的債卷与资产就全沒收用來賠償那么老太就死得光荣、要封她老人家為护国阴間与天堂总统、
桃花潭 发表评论于
美帝唯恐天下不乱,到处拱火。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2-07-19 07:53:00 大俠獨孤求敗:中國的電視上,抗日神劇、手撕小日本,那是年年播出,這是有圖有真相。

============

這信普世的都怎麽了?信了普世也不能喪心病狂不是。

把中國人民在日本侵略中國時浴血奮戰進行抗日戰爭,與和平環境下生長的6歲的兒童提議為了避免償還欠這個中國的國債,主張殺死每一個中國人相提並論。信了普世真的就沒有基本的是非觀念了嗎?

您真的支持(至少是不反對)俺提到的ABC電台播出的以下對話?
“America owes China a lot of money, $1.3 trillion,” Kimmel told the children. “How should we pay them back?”

“Shoot cannons all the way over and kill everyone in China,” one boy said.

“Kill everyone in China? OK, that’s an interesting idea,” Kimmel said.
老大粗 发表评论于
如果真把飞机打下来,那么以后包子的飞机也随时成为目标了。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既然中國恐嚇要擊落眾議院議長的飛機,那麼美軍當然要做足準備,有足夠的自衛能力。
不见不怪 发表评论于
打下来,警告一下
密码忘记了 发表评论于
美国有几个政府?有多个政府的话,它们之间的政策是否一致?不一致的话,不需要协调,都是各行其是,互相拆台吗?
明白了以上问题,就知道所有的解释都是胡弄土工。土工肯定也知道是胡弄,装相信是实力不行唾面自干,实力够了自有实力支撑下的反英,美方是我行我素,还是认怂,也是基于对实力对比的研判。如此而已。
新加坡无花果 发表评论于
既然计划是八月,很快见分晓,坐看美国有多牛
恰好 发表评论于
什么文章?扯蛋麽……
中国梦姑 发表评论于
这是瞎扯淡。是亲中派的话术。
中国政府不研究美国?
=================================
“美国官员也担心,中国政府会对裴洛西来台一事产生误会,认为拜登政府支持裴洛西访台”
橡皮潜艇 发表评论于
看谁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