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谷歌预设立场,已判定特朗普输大选 拜登当总统?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文学城综合新闻 转载请注明出处】有网友热传,称谷歌已对2020美国大选有了预设立场,判定特朗普会输掉大选,而拜登将接任总统。对于这个论调,网友们的主要依据是,如果你在谷歌翻译中输入“Joe Biden just lost election”,得到的谷歌翻译结果是与原句意思截然相反的“乔拜登刚刚当选”。

这是真的吗?谷歌有某种特定的立场,并在干涉大选?文学城小编忍不住亲自求证了一下这个阴谋论说法:

好惊喜,好意外!网上的传言竟然是真的!“Joe Biden just lost election”真的被翻译成了“乔拜登刚刚当选”。

注意,此处Joe Biden一定要输入大写首字母。

但是,这还不能说明谷歌就有特定立场或者阴谋。万一就是一个Bug呢?

换个人再测测吧!看看特朗普的名字在谷歌翻译中表现如何?

拼写错了也能自动识别

 

看起来同样的翻译错误并没有出现在特朗普这个名字上啊!虽然小编并不是特朗普的粉丝,但是如果谷歌这样搞,真的是有点过分了。

再测测?换个人看看!

奥巴马这个名字似乎也没有拜登的魔力............

当把名字换成拜登搭档贺锦丽的时候,拜登魔力又一次出现了!

看来谷歌干预美国大选的阴谋论是坐实了!

好吧,这可真的是刷新了小编对世界三观的认知底线。堂堂科技大佬,还能这样玩龌龊卑鄙的游戏?

于是,小编又做了最后的尝试验证:

什么?不是“拜登魔力”吗?怎么把彭斯副总统也加持了?似乎他们不是一个阵营的啊?

这么说来谷歌并没有选择特定阵营的偏好啊。

小编有点糊涂了。难道是特朗普太招人恨,全世界就恨他一个人吗?

这场选举真的是一场他一个人对抗所有人的战争?

又或者,我们相信科学,同时也相信科技也有Bug?

(江一 文)

 

最新追踪:美东时间10月23日下午2点21分

谷歌似已接到网友反映,对翻译结果做出了干预调整

输入之前翻译结果有误的句子,实时结果似乎还存在某种对之前错误结果的“记忆”。但完整输入句子之后,翻译结果已得到更正。

同样的,发生在彭斯这个名字上的错误也得到了纠正。



oneflyingbird 发表评论于
Rainbow117:说得好。 trump应该请你做幕僚。 社会主义者都是打着大家好的旗帜,最终是大家一起死。 社会主义国家都如此,北美已经走上这条不归路。加拿大的社会主义更严重。 社会主义真的不好,大家一起死。 除非最后人类创造非人类为人类服务,才能社会主义。
huangpu01 发表评论于
造谣没有底线。我刚刚试过,根本没有的事
GeorgeInCA 发表评论于
Google is trash...
喜得利 发表评论于
香港已被中共完全占领。谷歌服务器,被中共主导。
Rainbow117 发表评论于

有句话说的好:投川普的,一般都是因为支持共和党的政策;投拜登的,一般都是因为讨厌川普这个人。政策乃国之根本,比人重要。

说穿了,民主党的政策一般都是“Let's take a shortcut”: 1)学校教育质量不好,学生成绩差,那就和好学校合并,大家average一下。2)犯罪率高,那就把法律改一改,原来是违法的都改成是合法的,那就没有罪犯了嘛!3)吸毒吸大麻的人太多,那就大麻合法化,顺便还可以捞点钱 4)穷人太多,没有自力更生的能力,那就给穷人发钱。钱不够发,那就加税。5)homeless的人太多,那就把他们塞到hotel里,给hotel发金费补贴。顺便市长议员们也可以搞搞私人“homeless shelter”的房产投资。反正什么问题都是put a bandage or a mask to cover it up, 从来都不真正想办法解决问题的根源。
su5 发表评论于
中国程序员干的吧?
cowboy62 发表评论于
川普团队发现拜登儿子“邮件门”没门后,又找了拜登儿子的一个前商业搭档来指控中国公司给拜登家族送钱,让川粉又兴奋起来。

《华尔街日报》和福克斯新闻的记者把此人提供的电子邮件全看了一遍,没发现与拜登有关。第二个“邮件门”又没门了。
乌拉拉棒2 发表评论于
翻成什么中文对大选管个P用
十具 发表评论于
@不允许的笔名
我是就事论事,没有影射任何人或事。汉语任意性这么强,肯定影响了母语是汉语的人的思维模式。脑子是一台贝叶斯机器,它被日常表达调教后的惯性难克服。汉字几乎都是单音节,4字成句。加上发音不丰富,异义同音字多,押韵容易,自然朗朗上口便于记忆。形式上工整对仗有美感。几千年下来,逻辑严谨就退居第二了。N个这个,M个那个,某某经,某某诀,一听不用想就是真理。谁要较真,人家用辩证法换频道。你质疑“胜”“败”能同义吗?大师说,你死脑筋,辩证的统一啊,败可以转胜,坏可以变好。服不服?
简单得很 发表评论于
这可以放到托福的题库中。
不允许的笔名 发表评论于
十具 发表评论于 2020-10-23 12:21:34
“中国队大胜美国队”和“中国队大败美国队”在汉语里的语义是一样的,都是中国赢了美国。
==============
这就是著名的“中国赢两次”吗?
人_天涯 发表评论于
媒体已经分成两个阵营
人工智能 发表评论于
现在有不少人只愿意相信他期望的,所以才有了纽约时报那些写手,写那些连他自己都不信的东西,给那些期望看的人。
枫城俠客 发表评论于
这个也有人相信!
TexasIns 发表评论于
不全是不了解情况,有些装睡的人,就喜欢阴谋论,苍蝇不叮无缝蛋嘛。

衡山老道 发表评论于 2020-10-23 14:00:12
阴谋论之所以有市场,是因为人们不了解情况。
衡山老道 发表评论于
阴谋论之所以有市场,是因为人们不了解情况。
衡山老道 发表评论于
比如用深度学习下围棋,若不单独处理征子问题,深度学习围棋软件一旦征子不利,就会一直走下去,直到输棋。但深度学习围棋软件会记住这是事件,当征子不利事件出现足够次数,它就不会再重复以前的失败了。导致这一问题的,就是围棋搜索空间太大,不能做全部搜索,只能采用启发式搜索部分空间,比如用Monte Carlo tree search,这样,就会就不能正确判断征子不利。
衡山老道 发表评论于
十具网友准确解释了问题的根源。深度学习的原理是找统计规律,使用这种学习方法时,若输人不符合统计规律,就会给出错误的答案,这是深度学习的致命弱点之一。
lisas 发表评论于
所以google的股票万年不涨,

垃圾企业一个。
十具 发表评论于
“中国队大胜美国队”和“中国队大败美国队”在汉语里的语义是一样的,都是中国赢了美国。汉语逻辑不严谨,搞习惯了就会立场决定语义。现在机器翻译用深度学习算法,是统计推断,而不是rule based inference。所以,也容易犯上面汉语的逻辑错误。
人工智能 发表评论于
还有人骂Google,无知真可怕,连深度学习的聚类问题一点都不懂,竟然敢骂。
LaoxiangPAPA 发表评论于
谷歌这种操作低级无聊挺恶心,就跟容嬷嬷针扎格格一样;为谷歌这种操辨解的,也挺低级无聊,不要告诉我你是容家后人。
funtime 发表评论于
无聊的人编的故事,这么简单的东西谷歌不可能错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干涉美国大选的都是美国的所谓精英
不如释然 发表评论于
自干五第二万名, 还没出门呢,手机刚撇了眼帖子。你怎么又来这样了。又开始讽刺挖苦了。我先告诉你我是非党派,这次投票两个候选人都不选。肯定比你中立吧。

看了你的留言,你是死反对川普的。对吧。我刚才就是在讲道理,我抨击你的政见了么?你有必要讲老太老头文革这种话么?讲这话的目的是什么?有意义么? 你有你的政见,可以大方明白的表达出来,讲道理就是了,为什么要说这种话呢?
自干五第二万名 发表评论于
一辈子洗碗,所以恨死了洗碗?

哈哈
自干五第二万名 发表评论于
哦。

原来是一群退休的老头老太在支持川总?

难怪很多是透出浓浓的文革味道。

从文革小将,变为民主大妈?

哈哈。
谢谢解惑。
不如释然 发表评论于
这还台湾水军都出来了,还TEENAGER?
这推理是咋来的?我咋想她也跟台湾、水军、还有TEENAGER这三个词也挂不上钩啊。真是逗,合着支持川普的就都是台湾水军???
我周围一群老伙计十几个人,也没事都上个文学城说说废话,有好几个都是支持川普的,退休没事成天在坛子里灌水发文支持川普,这也是水军,还台湾?
你这逻辑不成立啊。
不跟你们掰扯了,老夫打高尔夫去了。
自干五第二万名 发表评论于
川总都已经沦落到向LGBDQTIA
去求票去了。

估计川总自己也觉得丢人?

川总不是为了去隔壁的教会拿圣经照相,驱赶那些游行的人吗? 那是为了争取福音派的票?

现在跪求LGBDTQIA,是为了这些人的票?

川总是都不耽误。
为什么到处要注册 发表评论于
许仙 发表评论于 2020-10-23 10:32:51
williamsteng 发表评论于 2020-10-23 10:06:50
我今天最终把选票撕了(妻子早就邮寄走了),不打算邮寄了。但州选举我还是投的。
---
不应该撕了,至少随便写个名字寄回去,不然的话华人的投票率更低了! 投票率低的族群对政客来说最没价值,所以可以随便伤害

—————-
是这样。不用撕。不想选就可以不圈。选举选的也不止是总统,还有各种议题,应该要投票
TexasIns 发表评论于
rainbow在台湾那边睡大觉,你们还围着他的帖子争吵,多没意思。。。
TexasIns 发表评论于
您要是把台湾teenager水军的帖子当回事,您就上当了。

不如释然 发表评论于 2020-10-23 10:58:57
纽约鱼,我看你几回了,好几个帖子,你基本是这样的。人家rainbow针对一个观点
自干五第二万名 发表评论于
嘿嘿。

真有闲工夫。
不如释然 发表评论于
我咋看到很多人支持她的文章和言论呢?每个人的喜好不同,好的文章多发几遍我没意见啊,又不是骂人的废话。你可不是很文明的跟人家说话的,今天这个谷歌的帖子,你就是没事找事跑上来找茬的,没错吧。

------------------------------------------------------------

纽约双鱼 发表评论于 2020-10-23 11:19:00
不如释然:我是昨晚辩论结束后,在看见rainbow117分别在起码3篇以上的报道下面,不根据内容,一而再再而三的粘贴复制同一篇范范空洞的长篇巨论,才请他不要再发了。谎言讲一百遍就是真相了吗?
东方明月- 发表评论于

joe Biden just lost election. 乔·拜登(Joe biden)刚刚当选
Biden just lost election. 比登刚刚输掉选举

Donald trump just lost election 唐纳德·特朗普只是失去了竞选
Donald J. trump just lost election 唐纳德·J·特朗普刚刚当选.

纽约双鱼 发表评论于
不如释然:我是昨晚辩论结束后,在看见rainbow117分别在起码3篇以上的报道下面,不根据内容,一而再再而三的粘贴复制同一篇范范空洞的长篇巨论,才请他不要再发了。谎言讲一百遍就是真相了吗?
不如释然 发表评论于
纽约双鱼,你说她的东西又臭又长,我反而觉得她很有见地,文章和评论质量很高,比你骂来骂去没有任何信息的评论强多了。她的一些评论点赞的人不少。但因为你的立场是反川,而且很强硬,所以你看到别人在谈论支持川普的文字时你就是一味反击,她说的有见解有道理,而你又说不过,表达能力很苍白,所以就只能进行人身攻击。

还是那句话,你有不同政见,没有问题,可以大大方方发表出来,我们大家都要讲道理。不要用一些粗俗的语言骂来骂去。她刚刚说你也很难听,但是你挑的头,你追着她骂好几回了吧。有那功夫劲,不如把你的思想和见地写出来,你说的有道理,我也会为你点赞。
不如释然 发表评论于
谷歌估计接到投诉了,我半小时前是错的,刚刚又试了,已经改正了。估计谷歌收到投诉太多,自己给修正了。
自干五第二万名 发表评论于
看了那个RANIBOW写的东西。
确实是, 不怎么样。

哈哈。
他还没事就讲别人洗碗。
难道洗碗不好吗?

其实从他写得东西,他自己大概就和洗碗的差不多吧?
树没皮怎办 发表评论于
不知道机器翻译怎样工作的。
在中文里面,中国队大胜日本队
和中国队大败日本队,
是一个意思。 
纽约双鱼 发表评论于
一言切中要害,不是一眼
纽约双鱼 发表评论于
不如释然:你还没有释然。发表政见不是比字数多少,文章长短。一眼切中,胜过千言万语。你见过rainbow117片面的裹脚布文章吗吗?这里我用文章,那已经不是评论范畴了。那么有才,自己去文学城整个论坛自嗨去呀!
树没皮怎办 发表评论于
我刚试了
Joe Biden just lost election 谷歌翻译为 
拜登刚刚失去了竞选
加上个 the
Joe Biden just lost the election
拜登刚刚落选
Kamala Harris just lost election
卡马拉·哈里斯刚刚失去了竞选
Shu Mei Pi just lost election
舒美皮刚刚失去了竞选






不如释然 发表评论于
自干五第二万名,你不要路见不平,我才是路见不平出来嚷嚷两声。纽约鱼不是第一次了,很多次很多帖子,追着人家rainbow讽刺挖苦,政见不同可以讲道理,你骂来骂去算啥本事?你反对川普就反对呗,把你的道理讲出来就行了,又说不出理,就在那里讽刺挖苦。真没意思。
gamlastan 发表评论于
google is the lowest!!
人工智能 发表评论于
哈哈,评论的人最近几年没人搞过翻译,我告诉你为啥会出这样的错误,它根本不是bug,Google也不知道出此问题的具体原因,现在的翻译是通过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算法+神经网络技术对过往的海量文章翻译进行运算,找出相关词的亲和度并形成向量文件,在此基础上推算出翻译结果,出什么样的结果连这套翻译程序的设计者也不知道,Google曾在2018年说希望用一、二年的时间搞明白为什么会出这样的结果,但到现在仍然不知所以,全世界无解。有一点是肯定的,当前海量news中,川普这个词与败选一词亲和度很高。
不如释然 发表评论于
纽约鱼,我看你几回了,好几个帖子,你基本是这样的。人家rainbow针对一个观点发个啥见解,你就蹦出来骂人家井底之蛙啦,没文化啦啥的。你有不同政见,可以发表,追着人家后头说这些话有啥意思??你有思维有见识,说道理啊。
TexasIns 发表评论于
rainbow117,台湾那边都晚上一点了,早点休息吧,你还在发育期,太晚睡对身体不好哦。
自干五第二万名 发表评论于
我是路见不平。
顺道踩一下。

小毛er 发表评论于
行者陌言 发表评论于 2020-10-23 10:41:51不想去试! Google 翻译很准确, 经常用,不可能做这样的事吧
========================
我昨天试过了。的确是这样的。你太信任谷歌了。
TexasIns 发表评论于
大家真没必要和rainbow117这样的台湾傻孩子辩论的,rainbow117这样的小傻子就是拿钱发帖的水军。
自干五第二万名 发表评论于
川总都已经沦落到向LGBDQTIA
去求票去了。

估计川总自己也觉得丢人?

川总不是为了去隔壁的教会拿圣经照相,驱赶那些游行的人吗? 那是为了争取福音派的票?

现在跪求LGBDTQIA,是为了这些人的票?

川总是都不耽误。
不如释然 发表评论于
楼下这两个是联合起来人身攻击啊。我看了rainbow的几个其他帖子的评论,很有道理很不错啊。你们政见不合为什么就要在这里骂人呢?是讲道理讲不过她是吗?这样不是显得你们很没素质么。

你们不喜欢川普没问题啊,也没必要讲道理讲不过就在这里指名道姓的攻击吧。那个纽约鱼,你攻击rainbow好多次了吧。政见不同而已,至于么?
自干五第二万名 发表评论于
再说,到了今天,川总哪里还有任何希望?

他自己都知道没戏了。

不过川粉突然失去了主心骨。
该瘫在地上了吧?
纽约双鱼 发表评论于
rainbow117:你活在信息茧房里,固态思维。只要在纽约的就是刷盘子、吃福利的,你不觉得自己才思想龌龊至极吗,见不得别人比你过得好!我在这里的每一分收入都报足税,只有救济他人的份儿,好让你失望吧!我也一样反对滥吃福利,这一点没有党派区别。笑着回复你,把你的评论念给大家当午餐佐料,也算气急败坏?
自干五第二万名 发表评论于
言如其人。
言为心声。

rainbow 你真是一个奇葩。

也不觉丢人?
自干五第二万名 发表评论于
我怎么看你的发言,怎么看你很有趣呢?
你要多无聊,多有时间到处转发这种东西?
Rainbow117 发表评论于 2020-10-23 10:39:30
你这个纽约双愚的素质真是低级了。我本来都不想理你这么LOW的人的。你是在纽约法拉盛刷盘子的吧,吃救济拿福利的?估计税也没交过吧,这么低的素质。看看你的一些评论,只会骂人进行人身攻击,你追着几个帖子脚蹦得老高,气急败坏的骂人,我都能想象的到你那张气急败坏的脸有多狰狞。你反对川普没问题,福利吃不到了,影响你的利益了对吧,我理解。但有理说理就行了,你这是干什么呢?我都没搭理你,你是越来越放肆。你真是一个无聊的泼妇!!!!
----------------------------------------------------

纽约双鱼 发表评论于 2020-10-23 10:24:00
rainbow117来回来去就这几句车轱辘话,歇边儿上去吧。记住言多必失这句话吧!记得“魑魅魍魉”这几个字要好好抄写20遍,“Chi Mei W...  查看完整评论
行者陌言 发表评论于
不想去试! Google 翻译很准确, 经常用,不可能做这样的事吧
潜水员2001 发表评论于
有兴趣的看看ML fairness, Google的一个内部政策,简单说就是专门有个部门来定义什么是对错来调整AI算出来的东西,比如Google定义Hunter Biden电脑门是阴谋论,他们就会来调整,等等的事情。
湖上散人 发表评论于
10:39 AM PST
Rainbow117 发表评论于
你这个纽约双愚的素质真是低级了。我本来都不想理你这么LOW的人的。你是在纽约法拉盛刷盘子的吧,吃救济拿福利的?估计税也没交过吧,这么低的素质。看看你的一些评论,只会骂人进行人身攻击,你追着几个帖子脚蹦得老高,气急败坏的骂人,我都能想象的到你那张气急败坏的脸有多狰狞。你反对川普没问题,福利吃不到了,影响你的利益了对吧,我理解。但有理说理就行了,你这是干什么呢?我都没搭理你,你是越来越放肆。你真是一个无聊的泼妇!!!!
----------------------------------------------------

纽约双鱼 发表评论于 2020-10-23 10:24:00
rainbow117来回来去就这几句车轱辘话,歇边儿上去吧。记住言多必失这句话吧!记得“魑魅魍魉”这几个字要好好抄写20遍,“Chi Mei Wang Liang”!虽然看不起你这个人,但让你一辈子就这么糊里糊涂的我也于心不忍。毕竟只是观点问题。老祖宗的文化不能丢!
湖上散人 发表评论于
Joe Biden just lost election. 乔·拜登(Joe Biden)刚刚当选
joe Biden just lost election. 乔·拜登(Joe Biden)刚刚当选
joe biden just lost election. 乔·拜登(Joe biden)刚刚当选
Joe biden just lost election. 乔比登刚刚输掉选举

Joe just lost election. 乔刚当选
joe just lost election. 乔刚当选

Biden just lost election 拜登刚刚失去选举
Biden just lost election 比登刚刚失去选举
lanxf126 发表评论于
居然是真的。应该是个别员工搞的。
潜水员2001 发表评论于
哈哈好玩,刚刚一字不差的测试过,真是这样。还有大家可以试试在Google搜Hunter biden,后面词条出来net worth wife等等,就是没有laptop,在bing上试试,第一个词条就是laptop,如果没有做手脚的话,搜索引擎搜索字眼后面词条应该是按照搜索的热度来定义的。
许仙 发表评论于
williamsteng 发表评论于 2020-10-23 10:06:50
我今天最终把选票撕了(妻子早就邮寄走了),不打算邮寄了
---
不应该撕了,至少随便写个名字寄回去,不然的话华人的投票率更低了! 投票率低的族群对政客来说最没价值,所以可以随便伤害
纽约双鱼 发表评论于
rainbow117:人家魍魉鬼支持你半天,你却连个名字都叫不出来,你的语文是美国体育老师教的吧!楼下其他人的验证已经把你那道听途说的半瓶子醋钉在墙上了,不臊得慌? 
最后的老留 发表评论于
测试10:27 Los Angeles
输入:joe biden just lost election
翻译:乔·比登(Joe biden)刚当选
needwait.. 发表评论于
只能说明Google translation挺差的。
搜索引擎上,google甩百度100条街,但中英文翻译上,百度翻译要好用。
纽约双鱼 发表评论于
rainbow117来回来去就这几句车轱辘话,歇边儿上去吧。记住言多必失这句话吧!记得“魑魅魍魉”这几个字要好好抄写20遍,“Chi Mei Wang Liang”!虽然看不起你这个人,但让你一辈子就这么糊里糊涂的我也于心不忍。毕竟只是观点问题。老祖宗的文化不能丢!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阴文很难说能够正确翻译,但是中文却可以胜败都是一个意思,请看

白灯大胜床铺
白灯大败床铺

两个句子,你说谁赢了呢?
别烦我 发表评论于
左棍和左媒没有道德底线的又一明证
urgentcare 发表评论于
四年前川普:let Mexico pay for it. 四年后川普:let China pay for it. 这简直就是 same shit different day. 可是还是有人就喜欢这个。没救了
williamsteng 发表评论于
我尽管觉得特朗普瞎搞,但是我认为他最终还是能够赢得大选,为何呢?就是因为美国的社会基本上还是保守主义占多数,拜登的liberal思想还是无法被大多数美国人所接受的。
我今天最终把选票撕了(妻子早就邮寄走了),不打算邮寄了,还是像上次一样,谁都不投。为何,因为我还是认为这些政治家都是骗子。但州选举我还是投的。
Rainbow117 发表评论于
纽约双鱼,你这个人怎么这么LOW啊,正经观点啥也说不出,成天就会胡搅蛮缠人身攻击,你父母是怎么教育你的,素质太差,得回个炉。
农村干部 发表评论于
无聊!
onceawhile 发表评论于
试了一下,都译成赢得选举
kamala harris just lost election
Joe Biden just lost election
靠自己 发表评论于
这个没有根据,华尔街都是赌拜登赢,但现在看赢面不大
Rainbow117 发表评论于
谷歌的人工智能超级强大,我工作中经常用谷歌直接做英翻中,这两年翻译的质量越来越高,无需大改。我工作中是复杂的技术论文之类的,都能翻译的很像样子。这么简单的一句话,能翻译成这么明显的错误,我是绝不会相信是BUG的。这肯定是故意的。

xinxin76 发表评论于
无聊
Campylo 发表评论于
tesuji 发表评论于 2020-10-23 09:55:53
我刚刚测试了,没有the,也没用句号,就是“Joe Biden just lost election”,翻译结果是“乔·拜登(Joe Biden)刚刚当选”。
**************

你没读我写的第一段这句话吧? 不加the和句号的话,适用范围会不一样!哈哈

Campylo 发表评论于 2020-10-23 09:41:00如果你输入任何人的全名+ “just lost election”,google都会翻译错。Donald Trump just lost election也一样会翻译成刚刚当选。但是,如果你写成正确的句子:Joe Biden just lost THE election, 文中的内容就是基本正确的了。只有Joe Biden和Mike Pence会被错误翻译成“赢得大选”
纽约双鱼 发表评论于
rainbow117: 能从井里出来看一下天吗?
jzl106 发表评论于
Donald Trump just lost election.
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刚刚当选。

明显是谷歌的BUG,只要名字拼对了就是“当选”。但是小编上面故意把Donald拼错,不知是和居心。小编你要当心啊,误导选举在美国可是重罪,按照今年的敏感程度,你在往上留下的痕迹是抹不掉的。
wxcbug 发表评论于
好玩,输入Obama等人都有不同结果呀。
Rainbow117 发表评论于
我有朋友在硅谷的,已经报告给谷歌的人了,看谷歌会不会处理这个问题。这真是欺负人,感叹川普老头有多可怜,前有狼后有虎的,一堆挤兑的,他能活下来不出事就不错了。
Campylo 发表评论于
你们再试试这个bug:不加the和句号,郭文贵和盐粒梦也可以当选,但是毛新宇就不行了。不信你输入病句”Wengui Guo just lost election”
郁闷的我啊 发表评论于
如果你输入John dunson just lost election,翻译出来的也是“约翰·邓森(John Dunn)刚刚当选”,也是操作选举?
nikecap53 发表评论于
可能是Google雇老印翻译的。哈哈
kickok1975 发表评论于
文学城这帮台湾人越来越不要脸了
tesuji 发表评论于
Campylo 发表评论于 2020-10-23 09:51:00“Joe Biden (或Mike Pence) just lost the election.” 必须要带the和加句号才能被错误翻译成赢得大选。英文翻译成其他语言时只有中文会有这个问题,我试了法语、西语和日语,只要加了句号,中文都会翻译错。不加句号就没问题。应该是中文库那边的问题
===

我刚刚测试了,没有the,也没用句号,就是“Joe Biden just lost election”,翻译结果是“乔·拜登(Joe Biden)刚刚当选”。
金秋天天 发表评论于
No do no die.
Rainbow117 发表评论于
再说遍,手机和手机不一样,每个手机系统不同,显示的结果会不同,但绝大多数手机显示的是错误翻译。

输入法也很关键:
如果发现手机翻译是对的,试下把翻译文字选择为“繁体”。

还发现有的手机,如果是小写j,就是相反翻译,如果是大写”J'就是正确翻译。


芳菲子 发表评论于
刚才试了"Joe Biden just lost election.",google 确实翻成了“乔·拜登(Joe Biden)刚刚当选”。这翻译结果我是从 google 复制到这里的。
tesuji 发表评论于
gdx2015 发表评论于 2020-10-23 09:42:40
刚刚测试结果:

Joe Biden is losing the election

乔·拜登(Joe Biden)败选

造谣者可以闭嘴了
===

你做实验不严谨,我刚刚试了,在谷歌翻译(Google Translate)上如果准确输入“Joe Biden just lost election”,得出的结果是“乔·拜登(Joe Biden)刚刚当选”。
Rainbow117 发表评论于
昨晚9点多,我的朋友发给我这个谷歌翻译。我查了手机,的确像文中所说,又问了周围8个朋友,也是如此。今天早上又发了朋友圈,朋友圈里一堆人查了,十几个人里面只有一个的手机显示是正确的,其他都是错的。下面的川黑不要跳脚,老是骂来骂去的,大家讲事实。这个很明显就是针对川普的,只有BIDEN和HARRIS输进去,翻译是相反的,其他的名字都是翻译正确的。而且只是中文,其他语种都没有错误。

说明什么呢?BIGTECH,硅谷和好莱坞一样,大多左派。但是只中文有误就不太好了,这意思是只有中国雇员可以这么做的?或是中国方面收买谷歌莫些人员故意而为之了????
Campylo 发表评论于
“Joe Biden (或Mike Pence) just lost the election.” 必须要带the和加句号才能被错误翻译成赢得大选。英文翻译成其他语言时只有中文会有这个问题,我试了法语、西语和日语,只要加了句号,中文都会翻译错。不加句号就没问题。应该是中文库那边的问题
Dalidali 发表评论于
我只试了一下:"Joe Biden just lost election."
Google 确实翻译成了,"乔·拜登(Joe Biden)刚刚当选"!

:)
concode 发表评论于
我刚试了,真是这样
纽约双鱼 发表评论于
用脑子想一下,或验证一下其他语种有那么难吗?
halifax_ns 发表评论于
corner_stone,

如果输入Donald Trump just lost election,
结果是: 唐纳德·特朗普刚刚输掉选举
Tángnàdé·tè lǎng pǔ gānggāng shū diào xuǎnjǔ

但是输入别的名字,结果就是反的。

所以谷歌这个就是针对trump
st1025 发表评论于
测试了,谷歌翻译的确有问题:

htt ps:// translate.google.c om/#view=home&op=translate&sl=auto&tl=z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