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火爆11连骂!习近平阴阳怪气回怼:没大国样!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最不寻常的联合国大会 空旷会堂下拉开帷幕

图片来自:联合国新闻



往年,一般性辩论第一天的联大会议厅都是座无虚席,而今年,每个成员国都只有一名代表在大厅内就座,大家保持社交距离、遵守防疫规定。(联合国图片/Rick Bajornas)

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这场全球领导人一年一度的大聚首已于今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拉开帷幕。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会议改在在线举行,各国领导人通过事先录制的视频讲话进行参与,秘书长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表示,这是一届“与以往任何一年都截然不同的大会”。



美国总统川普从白宫发来了一段七分钟的视频讲话,与一般时长在15分钟左右的一般性辩论演讲相比,显得相当简短。(联合国图片/Manuel Elia)



同样稍有些不寻常的是,联合国安理会的五大常任理事国中,有四个国家——中国、法国、俄罗斯和美国的发言都被安排在了一般性辩论的第一天。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万里长城的背景前录制了自己的演讲视频。(联合国图片/Daniel Dickinson)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左)与联大第75届会议主席博兹科尔 (Volkan Bozkır)戴着口罩在联合国大会堂内交谈。(联合国图片/Rick Bajornas)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在一般性辩论开幕致辞中表示,“在一个天翻地覆的世界里,空旷的联合国大会堂也成了最为奇特的景象之一”。(联合国图片/Mark Garten)



虽然各国领导人的演讲以视频方式进行,但联合国的安保人员仍然坚守岗位,继续为总部大楼内的各国代表,以及为了保障大会顺利召开而必须来到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保障安全。(联合国图片/Mark Garten)



联合国在疫情暴发后始终维持着运转,联大一般性辩论期间,最多将有40%的员工回到位于纽约中城的总部大楼内,在疫情防控的“新常态”下继续工作。(联合国图片/Eskinder Debebe)

 

新闻链接>>

联大致辞 特朗普火力全开点名中国11次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第75届联合国大会上发表讲话

第75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周二(9月22日)拉开序幕。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言抨击中国把病毒释放到全球,并要求联合国就新冠病毒大流行对中国追责。

周二,特朗普总统在联合国大会这个全球舞台上火力全开炮轰中国。

特朗普说,中国病毒已经在全球188个国家夺走了无数生命,指世界卫生组织为中国所控制,并首次提出联合国必须要求中国对其不负责任行为承担责任。

特朗普说,“中国在病毒出现的最早时期,关闭了国内旅行,却允许航班离开中国并让病毒感染世界。中国谴责我对他们国家的旅行禁令,尽管他们自己取消了国内航班并将公民锁在自己家里。中国政府和实际上由中国控制的世界卫生组织错误地宣称,没有证据显示病毒会在人与人之间传播。后来他们错误地说没有症状的人不会传播这种疾病。联合国必须要求中国对其行为负责。”

在15分钟的发言中特朗普点名中国11次,他还指责中国的经济高速发展是以牺牲人类环境为代价的。

特朗普说,“此外,中国每年将数百万吨的塑料和垃圾倒入海洋,过度捕捞,摧毁大片珊瑚礁,并向大气中排放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都多的有毒汞。中国的碳排放量几乎是美国的两倍,并且正迅速增加。”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紧接着的发言中,以世界领袖口气对联合国抗疫做指导,以全球大流行为契机兜售全球命运共同体,并以多边主义、全球化捍卫者、联合国救星与“全班优等生、全家乖孩子”相结合的姿态宣布进行大撒币以换取联合国影响力。

习近平说,“中国将继续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为支持联合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核心作用,我宣布,中国将向联合国新冠肺炎疫情全球人道主义应对计划再提供5千万美元支持。”

形成特习演讲鲜明对照的还有,特朗普称“美国将永远是人权的领导者”,而深陷人权灾难的习近平却只字不敢提人权这一联合国三大支柱之一。

新冠病毒大流行颠覆全球,也颠覆了联合国大会的举办形式,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呼吁国际合作和关注动荡提供的机会。

古特雷斯说,“我们需要更多的国际合作,而不是更少。加强多边机构,而不是撤退。更好的全球治理,而不是所有人的混乱自由。流行病颠覆了整个世界,但动荡也为新事物创造了空间。”

 

新闻连接>>

中国病毒对政治病毒!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联大一般性辩论大会上发言 via REUTERS - UNITED NATIONS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联大发言指控北京疫情管理失控,致使其蔓延全球,导致无数人丧生,并把这一病毒形容为“中国病毒”之后,中国代表在联合国指责特朗普传播“政治病毒”。

中国驻联合国大使张军周二指控美国总统特朗普“传播政治病毒”,指责特朗普在联大针对中国早期疫情管理失控的发言“毫无根据”。

这位中国驻联合国代表说,在国际社会艰苦奋战应对新冠病毒之时,美国却在联合国大会上散播政治病毒。

稍早些时候,特朗普在联大发言中,指控北京在武汉疫情爆发初期,限制本国人员流动,取消国内航班,却任凭大量班机离境,导致新冠病毒扩散全世界。他要求联合国追究中国对疫情扩散全球的责任。

但是,中国驻联合国大使张军反驳美国针对中国的指控“毫无根据”。这位大使称,“美国发出的噪音与联合国大会的气氛丝毫不能兼容”。这位大使还强调中国对美国的贡献:中国设法帮助美国应对新冠疫情,救助人命,帮助一些人走出绝望的处境。然后语调强硬地抨击美国抗疫“全面失败”,“成为全球死于新冠疫情人数最多的国家。”

张军指责美国总统“利用联合国大会讲坛挑起对抗”,从而“削弱”这一世界组织。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稍早些时候通过视频在联大一般性辩论上发表讲话,习近平表示,支持“世界卫生组织关键领导作用”,“推进国际联防联控,坚决打赢全球疫情阻击战,反对政治化、污名化。”

习近平不点名地批评美国说,各国应“摒弃意识形态争论,跨越文明冲突陷阱,相互尊重各国自主选择的发展道路和模式”,习近平警告:面对疫情发生以来的新形势,面对经济全球化大势,不能“像鸵鸟一样把头埋在沙里假装视而不见,或像堂吉诃德一样挥舞长矛加以抵制。”

习近平似在警告美国又似在自许:“国家之间可以有竞争,但必须是积极和良性的,要守住道德底线和国际规范。大国更应该有大的样子,要提供更多全球公共产品,承担大国责任,展现大国担当。”

美国指责中国在南中国海的扩张野心,以及其镇压香港民主派,威胁台湾的举动,习近平则称:“中国没有进入冷战的愿望”。



doushuai 发表评论于
此新闻来自美国政府的VOA。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青衣侠 发表评论于 2020-09-23 08:31:15
比较习近平与特朗普的发言,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习近平张开双臂,拥抱世界,....
======================================
希特勒当年也想张开双臂,拥抱世界,可是后来尸骨不存。
斯大林当年也想张开双臂,拥抱世界,可是后来被清算。
毛泽东当年也想张开双臂,拥抱世界,导致无数中国死亡。
习近平也想张开双臂,拥抱世界,他既没希特勒激情,又没斯大林狠辣,更没毛泽东的无耻,他能做什么?不过有一点他们相同,都是教育不够,智商不高,靠邪教那套上位。这岂能长久?
haonverhaoxifu 发表评论于
有些人没什麽文化,也听不懂事实. 有事实也在联合国摆出来.
johnjyu 发表评论于
不知道“维稳”这个词英文怎么说?因为这个词用在政治层面上好像仅仅是个别国家。
优闲丽人 发表评论于
对于流氓国家,就比他更流氓!对中国就得这样以毒攻毒!
‘习近平张开双臂,拥抱世界’,哎妈,刚吃了午饭,呕了一地!
Swedenbo 发表评论于
创造了一大国总统在联合国殿堂以骂街方式发言的先例。
非资式分子 发表评论于
美国的流氓总统到联合国撒野,公然散播种族主义言论,这是当今世界之耻。
HenryCharles 发表评论于
现在的美国之音已变成propaganda,根本无公信度可言。
青衣侠 发表评论于
比较习近平与特朗普的发言,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习近平张开双臂,拥抱世界,表示愿意为世界提供大国之“公共产品”;而特朗普则是怼天怼地,撒泼打滚,好像整个世界都对美国不公。其发言只能用三个字来形容:“坍招势”。
ButterflyGarden 发表评论于
人民日报说,中国驻联合国代表张军称“习主席发言为联合国未来指明方向”。马屁程度与王公公有得一拼。原来土共政府上位的都是这种人。
136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21:16:25 by celji

病毒出现是人类的灾难。
中国首先爆发病毒时,世界在围观什么。当病毒真的来到他们面前时,反过来证明了一点,每一个国家在病毒面前,都是受到空前的挑战的。病毒是人类共同的敌人。
中国武汉医生张继先12月26号接触到病人27号正式上报国家,1月20号国家确认人传人,2020年1月23日开始武汉封城达76天。全国城乡都经历了长短不一的封城。国家派7万医务人员奔赴武汉。针对武汉已经流出的人员对各个省市的影响,在2月中旬湖北以外的感染人数就开始了下降的趋势。两个月就控制住了。因为要乘飞机,武汉流出境外的感染源肯定比中国国内少,从2月2日美国就在美东时间下午5点开始,限制14天内曾经去过中国的外籍人士入境美国。同时美国三大航空公司都纷纷暂停了中美航班。 美国当机立断彻底隔断了与中国的联系将新的传染源隔断,旧的传染源就容易发现隔离处理了。美国相对安全了。进入美国的人下飞机就走人...  查看完整评论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1 中国的共产主义回归让美国看到了威胁,看到了前苏联。而习的全面复辟,不忘初心,使美国认为中国不再是改革开放的资本主义,不再具有交往的价值。

2 在中美逐渐脱钩过程中使用战狼外交,使中美关系从脱钩变冲突。大国之间本来就是竞争的。但从经济竞争转化成政治竞争,从小打小闹转化成冷战,对还在发展中的中国决没好处。

3 中美关系四十年,从全面争斗到全面接触。可以说,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和美国有很大关系。战狼式的外交毁掉了中美关系。这中伤害是永久的。哪怕是再来一次改革开放,美国也不会回到从前。再加上美国人对台湾问题的插手,二楞子对中国的伤害是不可逆的。

4 小傻红们叫着解放台湾,美国人在偷着乐。汉人自己争斗,不管谁胜都会元气大伤,你还拿什么厉害?还有一点,美国可以发战争财。原来中美关系好时,武器还可以卖贵一点,这时候卖平价就可以了。反正损失的不是美国。当年苏联挑动...  查看完整评论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中国的监控特奇葩。官员们贪污过亿了都没人知道,财产成堆,钱财用房子装都监控不出来。而老百姓吃喝拉杂碎他们却监控的一清二楚。真是"人民"的党,"人民"的政权啊!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爱憎分明 发表评论于 2020-09-23 04:03:34
一个总是以人权、自由自居而没有自律、没有道德的国家,其国民只能die with shame!
================================================
die with shame! 比得上刘少奇,比得上彭德怀吗?
lifecycle1 发表评论于
我FxCK CCP!
说的永远比唱的好听
冠冕堂皇的话从来无懈可击
不要自以为聪明,以为你CCP美丽的谎言可以一直继续下去
从不骂人的我,今天破例,再重复一遍:
FxCK you CCP!
爱憎分明 发表评论于
一个总是以人权、自由自居而没有自律、没有道德的国家,其国民只能die with shame!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特朗普特羡慕习大大,特别羡慕他撒钱潇洒,一锤定音。你说特朗普辛辛苦苦,猛劲往美国搂钱,费力不讨好。被媒体监督,被老百姓骂,一点大国领导的尊严都没有,何苦?你看一尊,五千亿撒出去眼都不眨,这才叫领导,这才叫大国。
家园赏花人 发表评论于

早期病毒在中国爆发的时候, 美国还有其它几个国家立即采取断航措施, 现在看来是非常正确负责任的做法。

中国当时自己都封城, 把老百姓锁在家里, 武汉湖北都崩溃了, 中共明知当时疫情都控制不住了, 却不仅不主动断航, 还要谴责美国, 还给别的国家施压不许他们跟进断航。 后来别国爆发疫情时, 中国立马就断航, 现在想想是不是太邪恶了?

现在看来如果当时世界各国都跟进美国的做法断航中国, 就不会是今天的局面, 全世界遭殃。难道中共不该为自己当初的行为道歉吗?

天涯散客 发表评论于
几年前中国的碳排放同美国差不多,现在已经是美国的两倍了。所有的发达国家的碳排放都是在逐渐减少,包括美国。只有中国在继续增加,这还能够“表扬”吗?
tatama 发表评论于
@eyeyama 历史上大疫情曾从各国首先爆发,但人类社会成熟的共识是不向首发国索赔,甚至淡化起源地。为什么?因为病毒的变异传播是个长期跨地域的过程,很难说第一个report的就是唯一责任者。苛责疫情首发地,即不符合事实,更会使人人自危,不敢首先公布疫情,对将来的防疫当然是危险的。至于阴谋论,如果有实锤的证据,请提供给川普,人家不理,回去再认真收集,别在这儿浪费我时间,没空跟你扯那个淡。

我认真回答你问题之前,没注意你是撒泼个洒狗血的。你们这几个洒狗血的完全不懂什么叫不同意见,骨子里还是土共那点原生教育,用土共的方式反共,动辄就扣帽子:“他-是-五-毛!“,对你们就一句话:辊你M的淡。
Mililani 发表评论于
大国样就是不管自己的国民死活,对外撒钱吗?
Doctor11 发表评论于
包子背景图看起来很有世界末日的感觉
eyeyama 发表评论于
Tatama: 很多乘客是回家的外国人...过度责难疫情首发国,对未来世界的防疫是极其危险的。
====

你怎么知道?习近平亲口对你说的?为什么责难首发国是危险的?事实是专家想去调查,却被首发国拒绝了。你的意思是过度责难,首发国失控,然后故意投毒,造成危险?然而在没有责难的前提下,它不是已经故意做了吗?
你的牵强理由一看就知道是为中共擦屎的。小心屎越擦越多。tatama应该是五毛啦。
tatama 发表评论于
川普的原话是:“在病毒的最早时期,中国封锁了国内旅行,却允许航班离开中国并让病毒感染世界。” 前半句不实,中国封城武汉但并未封锁武汉之外的国内旅行;因此后半句属于误导。至于为什么容许航班离开中国(注意不是从武汉)显然有多种原因:1)很多航线根本是外国公司,2)很多乘客是回家的外国人。而且当时封武汉西方都说没人性,说新冠不过是感冒,这种情况下,中国如果强扣几万美国人不让回家,你猜猜川普会说啥?

武汉封城是1月23号,通报确认人传人是20号,这些警示还不够严重吗?难到其他国家不该自己决定人员去留并做好相应的入境隔离吗?今后UN应该会制定合理的guideline。历史来看,疫情可能在任何地方爆发,过度责难疫情首发国,对未来世界的防疫是极其危险的。
#####
eyeyama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20:47:11tatama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7:45:01
说的是当时为什么让武汉人在国际上出境?这点很可疑,不管...  查看完整评论
bohaileon 发表评论于
人肉包子
愚人2021 发表评论于
习包子面色苍白、贼眉鼠眼,老了许多!
吃素的狼 发表评论于
呵呵,川爷说的,人所共知的全是事实,也是中共和习包子对全球罪行的举证。
包子所作所为,不敢面对事实和证据,无法辩解,只能继续忽悠。
各国代表,即使本国可能很穷,但多数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明白人。
包子愚蠢,他的低端忽悠,只能勒紧中共脖子上的绞索,中共在联大外交上,又输一城。
落基山99 发表评论于
特朗普说的不是事实吗?

特朗普说,“中国在病毒出现的最早时期,关闭了国内旅行,却允许航班离开中国并让病毒感染世界。中国谴责我对他们国家的旅行禁令,尽管他们自己取消了国内航班并将公民锁在自己家里。中国政府和实际上由中国控制的世界卫生组织错误地宣称,没有证据显示病毒会在人与人之间传播。后来他们错误地说没有症状的人不会传播这种疾病。联合国必须要求中国对其行为负责。
落基山99 发表评论于
川普说的是事实。中共国惹了事,但不敢承担责任。至今不敢让世界卫生组织专家去武汉,不敢让独立媒体调查武汉死亡真相,在这种时候妄谈合作可能吗??
celji 发表评论于
病毒出现是人类的灾难。
中国首先爆发病毒时,世界在围观什么。当病毒真的来到他们面前时,反过来证明了一点,每一个国家在病毒面前,都是受到空前的挑战的。病毒是人类共同的敌人。
中国武汉医生张继先12月26号接触到病人27号正式上报国家,1月20号国家确认人传人,2020年1月23日开始武汉封城达76天。全国城乡都经历了长短不一的封城。国家派7万医务人员奔赴武汉。针对武汉已经流出的人员对各个省市的影响,在2月中旬湖北以外的感染人数就开始了下降的趋势。两个月就控制住了。因为要乘飞机,武汉流出境外的感染源肯定比中国国内少,从2月2日美国就在美东时间下午5点开始,限制14天内曾经去过中国的外籍人士入境美国。同时美国三大航空公司都纷纷暂停了中美航班。 美国当机立断彻底隔断了与中国的联系将新的传染源隔断,旧的传染源就容易发现隔离处理了。美国相对安全了。进入美国的人下飞机就走人,没有体温检测。迟到的大规模检测,人们不愿意...  查看完整评论
dingdang99 发表评论于
川普恶毒大骂,老习轻蔑回怼
老牛仔 发表评论于
楼下的, 只要在中国的国土上, 中国当然有权利限制。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7:21:59
美国病毒现在这么厉害,美国政府有没有阻止人离开美国去其他国家?
在疫情初期,中国有没有权力限制拿美国护照的人回美国?
lwei 发表评论于
小丑xi
smart321 发表评论于
川普对中国非常气愤,其实很多国家对中国也非常气愤,他们没有直接说出来而已。这次疫情中国处理的非常不好,导致国际形象一落千丈,习近平的责任
eyeyama 发表评论于
tatama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7:45:01

你可以走走脑子,如果按你说的,美国没经历过新冠而中国扣留大量了大量美国人不放,那是什么局面?
====
说的是当时为什么让武汉人在国际上出境?这点很可疑,不管有意无意,伤害已经造成了,不是吗?

eyeyama 发表评论于
深陷人权灾难的习近平却只字不敢提人权这一联合国三大支柱之一.
========
习敢提人权吗?他自己就是人权践踏者。
1mail 发表评论于
水平真差!
tatama 发表评论于
从老川这个蛮横的计算碳排放的方法来看,就是赤裸裸的国家利益啦。碰票还说和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在一起但是我放两个屁,你只能放一个,虽然这满屋的臭气都是我放的。老船就没碰票那么虚伪,从来都直说就是争美国利益,老实人就老实在这里,这样的可以更快的直奔主题。
###########
三木匠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9:21:51
中国的碳排放量是美国的两倍,但人口是美国的四倍……川普表扬中国的方式很…很川普啊!
pofushanren 发表评论于
习近平联合国大会主题:我撒币了怎么还骂我,还有比我蠢的吗?
川普联合国大会主题:还有比我不要脸的吗?凡事帅锅中国就行,反正他们领导人跟猪一样蠢。
三木匠 发表评论于
瞪着眼睛撒谎,“伊拉克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世界不会忘记!
三木匠 发表评论于
美国是唯二的实施过种族隔离的国家之一,当人权领袖,所谓不知羞耻,没人比得了啊!
OctMonkey 发表评论于
楼下说得很理直气壮的样子,想想看,小留是中国人,天朝不是照样不让回去。用天朝的非人道做法来做榜样在世界上除北朝鲜外哪儿都行不通的。
三木匠 发表评论于
中国的碳排放量是美国的两倍,但人口是美国的四倍……川普表扬中国的方式很…很川普啊!
白云蓝天 发表评论于
习大粪还配说“没大国样”,

他的所作所为不要说没“小国样”,

纯粹是泼妇、牛二的行为,

丢尽了中国与全世界中国人的脸!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马样长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8:25:33
美国的第一例新冠病人(西雅图)就是从武汉来的华人,意大利的第一例新冠病人也是从武汉来的华人。
****************
华人是美国人,矛盾吗?
hopeZhendan 发表评论于
六个钱包
去库存涨房价


就你有,砸骨头喝骨髓,极坏
OctMonkey 发表评论于
Angler 2020, 看你都舔成啥样了:美国的第一例新冠和欧州的第一例新冠都是从武汉出来的,这个事实你不知道?你以为你这么舔会吃上肉包子?做梦吧
whopawhoYA 发表评论于
禁评同志,估计准备几份讲稿,根据老川的讲话态度
JJtiger 发表评论于
难道大国的样子就是说瞎话不脸红?以牺牲人权为代价来维持自己的权利?
马样长 发表评论于
美国的第一例新冠病人(西雅图)就是从武汉来的华人,意大利的第一例新冠病人也是从武汉来的华人。中国当时封了武汉,但却让大量的武汉人离开中国出国(下午宣布封城,实际封城是十几小时后的半夜),这肯定会使得别的受害国家生气啦!
————————————————————————————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7:43:24
老寓公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7:36:17
武汉封城时把国际航班一起封了今天世界上就没有新冠病毒了。
******************
中国有没有权力禁止外国人离开?
Robinlu 发表评论于
俗话说“狗急跳墙”,但是:人急眼也能看得出来,川总不但真是急眼了,还得了魔怔病。China,China,China。
寒竹西 发表评论于
为什么习每次在国际上露面都要大撒币?中国富成那样了吗?
tatama 发表评论于
第一句话就错了,中国国内旅行从未关闭,大部分地区陆路交通是一直有限开通的。中国的逻辑一直是重点隔离,全面防守。至于开始通报有误的信息可以按时间回去查,是否限于当时的认知或certainty. 但我想再错也错不过老川吧。老川是收尾全球化1.0的历史人物,我从最开始就支持他,但搞不懂在防疫上他怎么出了这么一个blunder。现在只能静静的看着他装畀。。。
############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7:01:15
特朗普说,“中国在病毒出现的最早时期,关闭了国内旅行,。。。
无奈渔民 发表评论于
大疯子小疯子,还有正是吗
tatama 发表评论于
你可以走走脑子,如果按你说的,美国没经历过新冠而中国扣留大量了大量美国人不放,那是什么局面?
老寓公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7:36:17
武汉封城时把国际航班一起封了今天世界上就没有新冠病毒了。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老寓公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7:36:17
武汉封城时把国际航班一起封了今天世界上就没有新冠病毒了。
******************
中国有没有权力禁止外国人离开?
僵太公钓愚 发表评论于
哈你M个B,今天领钱了吗?

========================================
lucy1975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7:30:00
“中国做国际秩序维护者”?呵呵哈哈
发表评论于
特朗普就是及西方流氓政客毒素之大成的流氓代表
老寓公 发表评论于

武汉封城时把国际航班一起封了今天世界上就没有新冠病毒了。

barryv 发表评论于
刁近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疫情爆发不仅仅是美国,而是全世界,把责任推给川普是没用的。
opqrst 发表评论于
川普不是很赞赏习主席的吗?
lucy1975 发表评论于
“中国做国际秩序维护者”?呵呵哈哈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美国病毒现在这么厉害,美国政府有没有阻止人离开美国去其他国家?
在疫情初期,中国有没有权力限制拿美国护照的人回美国?
angler2020 发表评论于
楼下川粉洗地连事实都没搞清就在这舔
angler2020 发表评论于
中国在初期只是关闭武汉,中国大部分地方都没有关闭,美国的病毒部分来自欧洲,川普和川粉厚颜无耻
tatama 发表评论于
现在美国还在疫情烦恼中,疫情过后会更开朗务实。基于双标而非实证,侮辱性的调查中国肯定是无法实现的。对世界的交代应该就是中国配合联合国出面调查反思,联合国确立全球防疫新规范,确保未来信息透明和疫情迅速级次响应,明确各国在响应中的责任和权利。一味责难疫情首发国对未来世界防疫是非常危险的。
xdada 发表评论于
。。。由中国控制的世界卫生组织。。。
这丫肯定疯了。
xplnt 发表评论于
床破这一套说辞在国际上早没人相信了,老调重弹无非是给自己的铁杆选民打气。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骂川普的人只会谩骂,却根本无法反驳他的话,比如下边这一段,谁告诉我有什么问题?他说的不是事实吗?怎么就“大嘴”了?

特朗普说,“中国在病毒出现的最早时期,关闭了国内旅行,却允许航班离开中国并让病毒感染世界。中国谴责我对他们国家的旅行禁令,尽管他们自己取消了国内航班并将公民锁在自己家里。中国政府和实际上由中国控制的世界卫生组织错误地宣称,没有证据显示病毒会在人与人之间传播。后来他们错误地说没有症状的人不会传播这种疾病。联合国必须要求中国对其行为负责。”
巧克力268 发表评论于
goldeyeball1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6:51:16
厉害国老大该进监狱了
=====================
华一美国平民 发表评论于
独裁专制 还好意思到联合国来丢人现眼
巧克力268 发表评论于
Paenia1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6:40:28
XI 就像一个傻瓜似的,丢尽了中国的脸!
=========================
?????????????????
Sunset_beach 发表评论于
Bill Gates说美国政府的旅行禁令导致了美国疫情的爆发,旅行禁令导致美国公民居民恐慌性的从疫区回美国, 而美国没有检测和跟踪的手段,大部分的外来感染是美国公民从国外带入美国的, 尤其从欧洲返回美国东北部的人口。
华一美国平民 发表评论于
“相互尊重各国自主选择的发展道路和模式” 那是不是可以放弃人类公理 纳粹德国的路是不是也应该得到尊重
thrawn 发表评论于
学大嘴特朗普就是“大国样”吗?美政府媒体们更荒唐
goldeyeball1 发表评论于
川大嘴该进疯人院了
tatama 发表评论于
当时中国不让武汉人出城都被骂无人性,如果不再让外国人出武汉,八国联军还不来了?现在马后炮另一副面孔有意思吗,真的有用吗?

这次疫情之后联合国应该会确立世界防疫protocol,规范疫情信息发布和疫情应对过程。但这个protocol里是否容许外国人离开疫情地,恐怕也不会由疫情爆发地政府单独决定。最合理的还是由各国根据发布的信息和情况,自行决定是否接受人员回国和是否隔离观察。
Paenia1 发表评论于
特朗普就像一个傻瓜似的,丢尽了美国的脸!
LISP 发表评论于
新闻和政论文笔混在一起挺奇怪的
Qfqsh 发表评论于
床铺甩锅,歇斯底里,防疫惨败!美国上一流感季死的都不明不白,应好好查查!!
coolbz 发表评论于
穿着皇帝新装的习小丑被骂的惨不忍睹,中共推举这样一个无才无德的小人做大国领导真是可笑
点点点点点 发表评论于
lnm吵架有什么意义?谁也不可能说服谁。

事情都到了这一步了,只能大家硬碰硬,看结果。中国挺过来了,从今以后,美国再也不可能威胁中国了。中国挺不过去,只能关门或者妥协。
OctMonkey 发表评论于
城里的五毛这么卖力,可以排队去中共那儿领赏啊,可惜啊可惜,你们这种人就是一块抹布,人家会用完就扔的。
OctMonkey 发表评论于
Angler2020: 中国那时候可以封人家的门,让人家全家惨死家中,习敢在美国这样做早被乱枪打成马蜂窝了,你要舔就自己去舔吧。
落基山99 发表评论于
川普说的是事实。中共国惹了事,但不敢承担责任。至今不敢让世界卫生组织专家去武汉,不敢让独立媒体调查武汉死亡真相,在这种时候妄谈合作可能吗??
声嘶力竭123 发表评论于
习近平从上任到现在为止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把共产党往死里带。我不知道党内还会有多少真正支持他?形势难料,雾霾们还是留点口德,不要赚这个钱了,未来被清算都不知道啊……
tesuji 发表评论于
川普下台后可以和郭文贵搞个组合,靠大嘴挣钱。
声嘶力竭123 发表评论于
阿娇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5:18:57
睁眼说瞎话! 绝了!

“特朗普说,“中国在病毒出现的最早时期,关闭了国内旅行,却允许航班离开中国并让病毒感染世界

不要当别人都傻的,截取一个时间点来说话。一月22号,23号。中国飞出去的航班有多少?川普没有说错,国内都分城了,缺指责川普封中国的航线。那时候真的是雾霾飞舞啊,以为别人都是傻,现在开始追责了,麻烦不麻烦?
tatama 发表评论于
这个您也给结一下:
你长的有点像像隔壁大叔,尤其是眼睛头发和肤色。
你出生前十个月你爸出过差
大叔跟你DNA相似度超过99%
你一提去亲子鉴定,你爸就骂你脑子有病
大叔姓汪,但生日五行缺水
把这几个放在一起。。。。
######################
行者陌言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5:13:47
冠状病毒感染在武汉爆发.
武汉存在病毒研究所.
武毒所的石正丽团队专门研究冠状病毒多年.
病毒爆发后 封锁并销毁所有实验室数据和实物,不允许国际机构去检查
把这几个放到一起,可以得出结论
angler2020 发表评论于
遇到这么大灾难,川普作为美国最无能总统被钉在美国历史耻辱柱上
天眼里人 发表评论于
川普的话很有分量,习总亚历山大了,扔5000万,但有些事是钱买不到的啊。
angler2020 发表评论于
川普害死20万美国人却把过甩给习近平,川普要不要试试让习近平来当总统?保证美国人少死90%
Dreamer88 发表评论于
川大嘴 满嘴跑火车
宇哥 发表评论于
“武汉封城后,国内流动禁止,却依旧允许自己航班飞美国,他说的是事实. 疫情爆发后中国航空公司的飞机一直是飞美国的,没有停止."

武汉封城后,只是武汉及周边流动禁止,也禁止国际航班从武汉出发。中国其他地方还可以流动。再说,中国疫情爆发后,乘国际航班离开中国的绝大部分都是外国公民,难道你要中国把外国公民强行留在中国,如果这样做,老川是不是又要骂中国没人性,把外国人留在疫区自生自灭,不让离开?!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中国的习胖与世卫的贪得赛在武汉病毒疫情过后,必将被世界送上审判台。这俩祸害全球的罪人是秋后的蚂蚱,蹦跶不了几天了。
cowwoman 发表评论于
支持川普骂人。
Hansha 发表评论于
中共已经被死死地钉在了历史的笑话柱上,而习近平则是被扒光了衣服,死死地钉在了历史的小丑柱上!
挺没劲 发表评论于
从中国飞美国的造成了现在美国的疫情吗?大部分国家的零号病人并不是中国人,而是从中国或者其他地方回去的本国国民。
warara 发表评论于
的确没有大国样子,要骂就骂出高度,比如彭猪啥的
无极1 发表评论于
我指的楼下是那个 阿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