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新研究:纽约的疫情主要是欧洲输入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纽约时报8日报道,最新的基因研究表明,新冠病毒早在2月中旬就开始在纽约地区传播,也就是第一个确诊病例出现之前的几周,主要是来自欧洲的旅行者带来了这种病毒,而不是来自亚洲。

研究人员通过成千上万患者身上获得的病毒遗传物质寻找线索,揭示了疫情爆发的过程。

“大多数显然是来自欧洲,”纽约西奈山伊坎医学院(Icahn School of Medicine at Mount Sinai)的遗传学家哈姆·范·巴克尔(Harm van Bakel)说,他共同撰写了一份研究报告,正在等待同行的评审。

尽管研究了不同的病例,但纽约大学格罗斯曼医学院(N.Y.U. Grossman School of Medicine)的一些研究人员得出了惊人相似的结论。两个团队都从3月中旬开始分析从纽约人身上获取的新冠病毒的基因组。

研究发现,如果早就积极开展检测,病毒隐蔽的传播可能已经被发现了。直到2月下旬,意大利才开始封锁城镇。3月11日,特朗普才表示将禁止大多数欧洲国家的旅行者入境。但是纽约人早已经带着这种病毒回家了。



nasdaq100 发表评论于

欧洲还不是从中国输入的??
Doctor11 发表评论于
呵呵
别烦我 发表评论于
武汉病毒又叫中共病毒或爱党病毒,从武汉的爱党动物(比如乌猫)来的。你家在武汉,又是爱党乌猫,是爱党病毒发源地
------
jj191: 病毒也可能起源于你家。
老人新ID 发表评论于
这主要是欧洲和美国之间的交流比较多
zhangda 发表评论于
这回中国的专家有机会去跟美国专家就'爷爷-孙子'基因对质了!这样也好让我们大家都搞搞清楚这怪病毒哪里来。希望别做怂货!
apache2000 发表评论于
没错, 欧洲容易对付.
白雾 发表评论于
楼下的开什么玩笑,没有肺炎症状而测试阳性的叫无症状感染者,全世界都有,你想要证明什么?而且你当美国人是猪吗,是小白鼠吗,想测就让你测?你这种想法在墙内还说不准能办到,在美国绝无可能。
williamsteng 发表评论于
美国许多人最近没有得肺炎却在新冠病毒测试都呈现出阳性,这个问题的确需要从流行病学上进行探讨调查。这不是甩锅问题,也是彻底调查新冠病毒病源的问题,以便彻底消灭这个病毒。在这个问题不应该带有任何意识形态上色彩。
Doctor11 发表评论于
居家凡人 发表评论于 2020-04-09 11:48:34

推销华裔感染率、病死率低的与鼓吹病毒是对华人基因定向攻击(包括美国放毒说)的是同一拨人。
—//
同一拨狗而已
williamsteng 发表评论于
德州土老冒 发表评论于 2020-04-09 09:12:02
全部筛查一遍,几千万人,没有国家有这个闲工夫和闲钱。

你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
wang620101 发表评论于 2020-04-09 09:03:57
美国去年的流感肯定有问题。要查就先查美国的大流感,把所有得过流感的人筛选一遍,然后查抗体,如果有冠状病毒抗体而这次又没有感染,就是铁证了,当然也许一例不能说明问题,全部筛选一遍如果好多例是这样不就是结果吗?美国会同意这样做吗?

不需要筛查几千万,有100个病例中发现60个就可以了,在统计学上就具有意义了。
gd 发表评论于
官僚主义害死人,全世界都一样。
sideline2018 发表评论于
楼下有说加拿大没有对中国禁航引起现在流行的。加拿大华人感染的案例在三月前都是来自中国,没有引起社区感染。只有一例是由于感染的人来加拿大后住在亲戚家引起的。中国人到加拿大都非常自觉的隔离。加拿大真正开始社区传染是由从伊朗,欧洲和美国回来的人引起的。特别是魁北克。三月初魁北克学校春假。无数的人去美国,欧洲旅行,一周后回来再就开始大爆发了。
居家凡人 发表评论于
推销华裔感染率、病死率低的与鼓吹病毒是对华人基因定向攻击(包括美国放毒说)的是同一拨人。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中国的病毒是孙子辈的,生不出美国爷爷辈的病毒,美国这是要甩锅欧洲
白雾 发表评论于
这个病毒全世界各个国家一开始都想掩盖,但由于该病毒的高传染性和致死率,没有一个国家是能掩盖住的。武汉还不是因为医疗系统接近崩溃才开始封城的?意大利和纽约也是如此。说病毒起于美国的要么是脑袋进水了,要么是故意混淆视听。以美国人的高流动性,如果去年11月就有新冠病毒流行,能掩盖到今年2-3月吗?美国每年流感都导致几万人死亡,有这样传染大量医护人员,以至于瘫痪纽约医疗系统的吗?
钓鱼台观鱼 发表评论于
华人有渠道知道武汉的真实情况,又有SARS前车,知道党捂盖子的招儿,所以特别重视,感染率低。西人和谭被中共骗了
hazc138 发表评论于
这报道又要气死一群人:“不可能,胡说八道,一定是中国输入为主!”

美国早早就关闭中国航线,拒绝中国人入境,肯定是欧洲输入为止!我们小镇上最早的三个感染者也是意大利旅游回来的。
lihuaxue 发表评论于
在意大利的华人是零感染,华人自律,在家或外出戴口罩。
Chaixiyao 发表评论于
别烦我 发表评论于 2020-04-09 09:45:52
无论从什么途径传到的美国,最初来源是中共国武汉,所以叫中共病毒或武汉病毒。
......................................
送你连个字:
低智商猪头 发表评论于
美国俄勒冈州检出一个去年12月患过新冠病毒且有IgG抗体的人,这个测试从俄勒冈州的8个城市随机取了40个人的血浆测试检测了他们的IgG抗体,也就是至少一个月以前的感染情况。
结果发现:“32号有强烈的抗体反应,他自己反映去年12月得了非常严重的疾病。”
35号和32号是好朋友,弱阳性,且反映在今年1月份得过“感冒”。
另外,这40人里面16人IgG抗体阳性占率40%,之前武汉撤离回香港的540多香港居民只测出3.8%IgG抗体阳性。
jj191 发表评论于
别烦我 发表评论于 2020-04-09 09:45:52
无论从什么途径传到的美国,最初来源是中共国武汉,所以叫中共病毒或武汉病毒。
===========
病毒也可能起源于你家。
深不可测 发表评论于
我不是愤青01
发表评论于 2020-04-09 07:45:38

美国对华的政治偏见害了美国


我不是愤青01
发表评论于 2020-04-09 07:48:55

世界已是地球村,无论哪国都无法做到一个病毒都不传进来,只要有一个病毒传进来就会级数增长。甩锅和责怪别人都是没有道理的,好好自省才能让自己更伟大
世事沧桑 发表评论于
美国去年11月就警告武汉要爆发,情报那么精准,那怎么还怪中国政府后来的数字缩水呢?
williamsteng 发表评论于
这个帖子完全说明美国就是新冠病毒的发源地。
williamsteng 发表评论于
这个帖子完全什么美国就是新冠病毒的发源地。
williamsteng 发表评论于
这是一个美国人在推特上发的帖子:

Mr. Cunningham
@Mark16518684
Replying to
@meekwire

@ABCPolitics
and 2 others
I've contracted the Coronavirus in So-Cal during December 22nd 2019 - January 8th 2020. I was sick well over two weeks. I'm sure it was the Coronavirus. So, I got tested to see if I already contracted the virus in March and it showed I was positive of having it already
wang620101 发表评论于
美国各地同时爆发,肯定不是偶然的。
gnyd 发表评论于
"美军投毒“之说不是空穴来风。昨天ABC著名主持人Stephanopoulos采访国防部长Esper 提到,美军医学情报机构(NCMI)在11月底就报告美国政府预计武汉会爆发传染病。而武汉12月初才出现初始病例。美国还是有作案动机的。中国经济和科技的发展势头肯定威胁到了美国的全球霸主地位。美国疯狂打压华为,在中国投(传染)病毒制造局部混乱以阻碍中国的发展的可能性是有的。中国一定要查清事实。如果属实,那美国则犯有战争罪和反人类罪。
PeterAbelard 发表评论于
人在做,天在看。

武汉人作为最大的受害人,有些人不知羞耻,还在哪里泼污水。
各人好自为之。

报应在我,我必报应。
晴天好好心情 发表评论于
纽约也是华裔密集的地方,死亡率最高的也不是华裔
----------------------------------------------------------------
Swedenbo 发表评论于 2020-04-09 09:35:23
已经有研究结果。意大利北部30万华人中,仅几十人感染了病毒,数人需入院治疗,无一病死。患病率远低于其他族群。
梦中的家园 发表评论于
美国的边境是美国人说的算的边境,关边境,只有美国人自己说的算,即使中国的华大妈不爽,那也是你自己说的算,你自己彻底不关边境,只关中国的边境,而不关欧洲那边的边境。造成了这么多的感染,就不要甩锅给别人,太low
PeterAbelard 发表评论于
好像病毒的起源很复杂。
不就是你们的那些朋友,你们那些同学们搞出来的?

这些参与的人,你们没在你们的同学圈显摆?

没有在你们的朋友圈显摆?
别烦我 发表评论于
无论从什么途径传到的美国,最初来源是中共国武汉,所以叫中共病毒或武汉病毒。
PeterAbelard 发表评论于
当石正丽就这个项目和美国合作的时候,有多少美国华人在中间?

当这个项目进行的时候,有多少美国华人在中间?

这些在这个项目中参与的美国华人,在这个项目上凿钱的,希望你们能睡着觉。
梦中的家园 发表评论于
新闻已经爆出来了,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的病例排名第一的是非洲的一美国人,第二名是拉丁裔的美国人,第三名是白人,第四名才是亚裔美国人,其中有一个城市的亚裔美国人占14%。但死亡的只有占7%。 哪个族裔自律性高,富裕程度高就一目了然了。自己内部传染,别甩锅给别人。
PeterAbelard 发表评论于
这个病毒,无论是从何处起源。
都是美国华人对世界的贡献。
这个锅美国华人能甩掉?
梦中的家园 发表评论于
不开窍 发表评论于 2020-04-09 08:08:21
几十万温州人在武汉谋生,封城前回到温州. 春节后大批温州人回意大利,西班牙.1月31日
TRUMP切断中国访客是英明决策(受到华大妈嘲讽). 如果同时切断欧洲访客就好了.

既然切断了和中国的联系,你就别把锅甩到中国去,要甩锅也要甩到欧洲去,至于欧洲往哪甩,你就不用操心了。
luting 发表评论于
这个基本上不需要研究,看看时续就知道了
luting 发表评论于
馨鸢 发表评论于 2020-04-09 09:27:21
别再甩锅给温州人了。 欧洲华人的染病率远远低于当地其他族群。由于华人圈相对比较封闭,温州人小圈子更是如此, 如果是华人传播的, 华人的染病率应该高于其他族群才对,但事实正好相反。 温州人传播病毒的说法是台湾人的诬蔑。

##################################################################3
逻辑有问题,你是不是又想说全世界美国病例最多,应该病毒起源美国?
Swedenbo 发表评论于
已经有研究结果。意大利北部30万华人中,仅几十人感染了病毒,数人需入院治疗,无一病死。患病率远低于其他族群。
老牛仔 发表评论于
居家凡人 发表评论于 2020-04-09 08:50:47
世界范围爆发的源头是武汉。美国对中国禁航很及时,对直接来自中国的病源基本做到了追踪、隔断。美国对欧洲禁航太晚,疫情绕道欧洲大举进入美国。NBA第一例的犹它爵士中锋应该是其法国亲友传的;纽约前几例有来自伊朗的;西泽西一家几口死于新冠的是意大利裔;我们这有很多学校组织或随家庭去意大利、法国旅游回来的中学生,学校忌惮于“政治正确” 而不采取任何措施,即便华裔家长们积极游说也拒绝行动……

+1 实事求是。
馨鸢 发表评论于
别再甩锅给温州人了。 欧洲华人的染病率远远低于当地其他族群。由于华人圈相对比较封闭,温州人小圈子更是如此, 如果是华人传播的, 华人的染病率应该高于其他族群才对,但事实正好相反。 温州人传播病毒的说法是台湾人的诬蔑。
苍松翠柏 发表评论于
好吧,中国美国欧洲,这个三角形画好了,起点在哪儿?都说自己不是起点
bushihandyman 发表评论于
加拿大的疫情也基本是欧洲和美国输入的,但根子在那儿不用说了
gamlastan 发表评论于
哇塞,,,这里还真有不少赵立坚。。哈哈哈。。
wang620101 发表评论于
土老帽先生,所以说美国有问题,但是又不去查,就等着爆发,现在的病毒经过变异相对那时的病毒传染性更强了,但是症状轻了,传染的人多死的相对就多。
Born2BeWild 发表评论于
To_Me 发表评论于 24-24-44 44:44:20

我真没啥教养。
jyx-003 发表评论于
应该向欧洲索赔!
gamlastan 发表评论于
这个很简单,查一下一月份到二月份从武汉飞往美国的班机就可以预估是哪里来的了。没有统计学数据都是胡说八道。除非是假数据,没得评论。
liwenz 发表评论于
mirror1 发表评论于 2020-04-09 08:40:35liwenz 发表评论于 2020-04-09 08:36:41
中国的疫情是武汉为中心,武汉周边的省相对严重一点,但也就1000多而已,远一点的只有几百,一百。中国封城前几个月,病毒传播的强度和欧美相比更厉害,高铁,公路,航空。
如果从武汉传播的话,欧美应该少于1000才对,不可能是现在爆炸性的数量。
美国去年的大号病毒,但是怪罪电子烟,是不是上传了基因,对比一下看看应该不难。
~~~~
不难
你来做做
要求的人多了,就可以做了。技术上当然只有专家才可以做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同时,美国11月已经开始警告,说武汉可能有瘟疫。
-------------------------------------------------
这是爆炸性信息,说明美国很可能投毒,就算没有投毒,也知道有病毒感染者到了武汉。同时也表明,这个病毒起源于美国。
德州土老冒 发表评论于
全部筛查一遍,几千万人,没有国家有这个闲工夫和闲钱。

你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
wang620101 发表评论于 2020-04-09 09:03:57
美国去年的流感肯定有问题。要查就先查美国的大流感,把所有得过流感的人筛选一遍,然后查抗体,如果有冠状病毒抗体而这次又没有感染,就是铁证了,当然也许一例不能说明问题,全部筛选一遍如果好多例是这样不就是结果吗?美国会同意这样做吗?
williamsteng 发表评论于
什么欧洲传入?简直胡说八道!就是美国本土的。武汉1月23日才封城,500多万人去了中国各地,也没有见中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感染那么多人。
老北京2000 发表评论于
要求欧盟赔款,道歉!
wang620101 发表评论于
美国去年的流感肯定有问题。要查就先查美国的大流感,把所有得过流感的人筛选一遍,然后查抗体,如果有冠状病毒抗体而这次又没有感染,就是铁证了,当然也许一例不能说明问题,全部筛选一遍如果好多例是这样不就是结果吗?美国会同意这样做吗?
sigmazao 发表评论于
楼下,撤侨造成机场拥挤造成病毒传染,这也是猜测的。因为没有人在机场被检测出病毒,并在密切接触非病毒携带者,测出同类病毒。这种传染说,都是猜测。没有任何证据。也不可能找到证据。
wang620101 发表评论于
自家过自家日子吧,也就没有战争了,挺好。
wang620101 发表评论于
就等疫苗或全体免疫了。看来这个病毒会伴随整个人类很久,因为谁都不敢承担责任。
wang620101 发表评论于
将来大家的信任度会极度下降。病毒也不容易消除
wang620101 发表评论于
谁都不会承认是自己,因为责任太大了
wang620101 发表评论于
很难溯源了
自干五第二万名 发表评论于
楼下,从已有的证据,90%以上的可能性,病毒来源于美国。
tintin9999 发表评论于
应当是美国撤侨的时候大量从欧洲回来的旅客堵在纽约机场海关造成了大面积感染!
居家凡人 发表评论于
世界范围爆发的源头是武汉。美国对中国禁航很及时,对直接来自中国的病源基本做到了追踪、隔断。美国对欧洲禁航太晚,疫情绕道欧洲大举进入美国。NBA第一例的犹它爵士中锋应该是其法国亲友传的;纽约前几例有来自伊朗的;西泽西一家几口死于新冠的是意大利裔;我们这有很多学校组织或随家庭去意大利、法国旅游回来的中学生,学校忌惮于“政治正确” 而不采取任何措施,即便华裔家长们积极游说也拒绝行动……
FGOT888 发表评论于
裘千里 发表评论于 2020-04-09 08:45:54 原来盟国最害人。
——
你没脑读数据吧
FGOT888 发表评论于
一月份纽约病毒来自欧洲。那么病毒12月份就该已经传播到了欧洲。12月、1月,美国都还没有开始限制国际旅行。
独裁党一直将病毒数据捂到了一月底,才因纸包不住火封武汉和全国。但病毒已经到了全世界。trump发布命令减少从中国来的客流是后来,但为时已晚。除非二月份全美大封,病毒在美全面爆发是铁定的。
裘千里 发表评论于
原来盟国最害人。
liwenz 发表评论于
看着疫情数据,一天天暴涨,不一定是传染很恐怖,应该也有一点点,更多是本来就没有测试。
美国数量这么多,很可能就是发源地。
武汉应该是最早发现地,中国是武汉为中心,看看周边,扩散也不是很严重。周边省也就1000多例,远点只有几百,一百。
美国估计是百万级。
mirror1 发表评论于
liwenz 发表评论于 2020-04-09 08:36:41
中国的疫情是武汉为中心,武汉周边的省相对严重一点,但也就1000多而已,远一点的只有几百,一百。中国封城前几个月,病毒传播的强度和欧美相比更厉害,高铁,公路,航空。
如果从武汉传播的话,欧美应该少于1000才对,不可能是现在爆炸性的数量。
美国去年的大号病毒,但是怪罪电子烟,是不是上传了基因,对比一下看看应该不难。
~~~~
不难
你来做做
dell_dell 发表评论于
在川普的眼里把中国的航班禁了就万事大吉了,至于后来的什么情报都见鬼好了。。。
liwenz 发表评论于
中国的疫情是武汉为中心,武汉周边的省相对严重一点,但也就1000多而已,远一点的只有几百,一百。中国封城前几个月,病毒传播的强度和欧美相比更厉害,高铁,公路,航空。
如果从武汉传播的话,欧美应该少于1000才对,不可能是现在爆炸性的数量。
美国去年的大号病毒,但是怪罪电子烟,是不是上传了基因,对比一下看看应该不难。
pltc63 发表评论于
yzchenhh 发表评论于 2020-04-09 07:59:37
说实话。你从0变成1个,也许可以怪别人传染。 你从1个变成100万,那只能怪你自己。
现在是100万可能打不住,你还在怨别人,不赶紧反省下自己,是想搞到1个亿吗?
--------------------------
完全赞成,一针见血!美国和川普现在就像一个怨妇,或者就是一个疯狗,见谁咬谁。
清水小栈_1 发表评论于
新冠来了以后 美国流感去哪了
河西海龟 发表评论于
美国既然都能查,那就查查武汉的病毒是哪里来的。
咔炸飞 发表评论于
我是绝对不支持故意偷毒说的,应该是无意泄露导致灾难。只是希望有消息的源头能大方站出来公布实情。如果将来有一天真想大白面子都挂不住。
sigmazao 发表评论于
断不断航班,都不可能指向证据,航班是传播途径。你有什么病历,跟航班有关?哪个航班上,有新冠病毒并起到传播作用?传给了谁?即使找到传染源,还存在是不是有意传播,够不够违法。美国一个华裔一家子,在美国诊断新冠,坐飞机飞回北京,中国在机场扣下检测,这才是完整的有意传播病毒证据链。可以用法律制裁。
自干五第二万名 发表评论于
美国和加拿大的人口密度很小。
以美国的现状,那些去年秋天的类似症状,极可能是新冠。

但是病毒传播速度加快,估计在武汉发生了突变。
gnyd 发表评论于
"美军投毒“说不是空穴来风。昨天ABC著名主持人Stephanopoulos采访国防部长Esper 提到,美军医学情报机构(NCMI)在11月底就报告美国政府预计武汉会爆发传染病。而武汉12月初才出现初始病例。美国还是有作案动机的。中国经济和科技的发展势头肯定威胁到了美国的全球霸主地位。美国疯狂打压华为,在中国投(传染)病毒制造局部混乱以阻碍中国的发展的可能性是有的。中国一定要查清事实。如果属实,那美国则犯有战争罪和反人类罪。
咔炸飞 发表评论于
北卡fort detrick美国病毒研究所4月1号重新营业了。去年7月底泄露事件导致长期关闭,最近突然开放避风头了。当初具体泄露了什么,cdc就是不说。至于武汉病毒所和美国北卡这个一直合作。去年的美国肺炎和年底的武汉。真相是什么 有可能和马航370一样成为永远的未解之谜了。
中航科工六院 发表评论于



美国现在已经40万,还不是完全测试,还不包括轻症,这个阳性率欧洲各国不符

这个病毒在美国应该不是完全输入性的。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Science_东岸01 发表评论于 2020-04-09 08:16:03远方飞翔 发表评论于 2020-04-09 07:55:57
撒谎不打草稿。加拿大一直没对中国关门,它现在疫情严重嘛
===================
加拿大比美国行动更晚
人口只有美国10%,现在确诊人数已快速飙升到2万了,你说严重不严重?
*********************
加拿大最严重地区是魁北克,大量欧洲法语移民,亚洲移民相对较少。你说哪里来的?
Science_东岸01 发表评论于
远方飞翔 发表评论于 2020-04-09 07:55:57
撒谎不打草稿。加拿大一直没对中国关门,它现在疫情严重嘛
=====================================================
读读旧闻?
加航暂停所有中国航班!加拿大驻华使馆减员, 签证中心关闭, 政府包机撤侨!
2020-01-29 分类:中国新闻 / 加拿大新闻 / 原创 / 头条新闻 / 新闻速递 / 渥太华新闻
我不是愤青01 发表评论于
美国政府一直没有回应美军生化基地关闭的真正原因,是否已泄露新冠病毒,是否有进一步调查?这仍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
自干五第二万名 发表评论于
给你们回顾一下石正丽的反应。
在国内至少三家基因测序的企业发现武汉的病例与SARs有相似后。12月31号晚上,样品给了五毒所。。一月二号,五毒所完成了测序,石正丽的第一反应是通知美国。国内都还啥也不知道的时候,一月三号,就通知了美国。这个说明事前石正丽并不知道。也说明不是五毒所泄漏。
同时,美国11月已经开始警告,说武汉可能有瘟疫。

这个说明,美国事先知道有事情发生了。

这些都是简单的逻辑思维。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早就说了,美国连从欧洲传过来的病毒都防不住
天天上文学城 发表评论于
Morphin 发表评论于 2020-04-09 08:06:04川总只禁了中国入境美国
但是对欧洲没有关门

他的安全顾问当初建议 断绝 欧洲航线, 黄毛不同意。
Science_东岸01 发表评论于
远方飞翔 发表评论于 2020-04-09 07:55:57
撒谎不打草稿。加拿大一直没对中国关门,它现在疫情严重嘛
===================
加拿大比美国行动更晚
人口只有美国10%,现在确诊人数已快速飙升到2万了,你说严重不严重?
我不是愤青01 发表评论于
金秋天天 发表评论于 2020-04-09 07:50:16
隨便那裏輸入,源頭只有一個,禍首的名甩不掉。
——————
的确病毒源头只有一个,而且来源还未定,可能是美国,也可能是中国,也可能是其他国家,可能永远也无法知道,现在就盖锅定论来自于中国是可耻的
咔炸飞 发表评论于
欧洲最新研究:欧洲的疫情主要是美国输入
自干五第二万名 发表评论于
你这个属于一个可能性。微信传的,没有可信度。
法国查到最后,与这些温州没有很大关系。
法国最早的病例在温州人没有回温州就有了。
不开窍 发表评论于 2020-04-09 08:08:21
几十万温州人在武汉谋生,封城前回到温州. 春节后大批温州人回意大利,西班牙.1月31日
TRUMP切断中国访客是英明决策(受到华大妈嘲讽). 如果同时切断欧洲访客就好了.
我爱宝岛台湾 发表评论于
之前台湾不是说武汉肺炎吗?
sigmazao 发表评论于
即使美国认定欧洲传播病毒到美国,也只是基于猜测。美国也不可能找到一个欧洲人,携带新冠病毒,并在美国传播这个病毒。美国没有检测到任何一个外国人携带了病毒进入美国。所以也根本无法判定所谓欧洲人传染说。谁起诉,谁举证!法律诉讼,需要证据,而不是猜测和预判。
自干五第二万名 发表评论于
从美国和中国二个渠道。
而武汉的来源,极可能来自于美国。
不开窍 发表评论于
几十万温州人在武汉谋生,封城前回到温州. 春节后大批温州人回意大利,西班牙.1月31日
TRUMP切断中国访客是英明决策(受到华大妈嘲讽). 如果同时切断欧洲访客就好了.
天地行 发表评论于
标题应该改为:纽约疫情主要是绕道从欧洲输入
自干五第二万名 发表评论于
这个病毒至少90%来自于美国。

当然不是阴谋诡计,是人为事故。

为你加油0903 发表评论于 2020-04-09 08:05:01 无论怎么研究,始作俑者是所有受害国家和地区讨伐的对象。所有受害国家的自省和纠错,对始作俑者的制裁和提起诉讼应同步进行。
lhy86 发表评论于
欧洲哪里输入?
自干五第二万名 发表评论于
我很早就讲过,这个病毒与云南的相似度96%。
这个病毒只有美国和中国有。来源只有一个。就是石正丽收集的。

病毒的来源,石正丽最清楚。

从石正丽的第一反应来看,至少90%来自于美国。
Morphin 发表评论于
川总只禁了中国入境美国
但是对欧洲没有关门
为你加油0903 发表评论于
无论怎么研究,始作俑者是所有受害国家和地区讨伐的对象。所有受害国家的自省和纠错,对始作俑者的制裁和提起诉讼应同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