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李敖:要按毛泽东的路子,中国早已超美(图)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沈成涵 发表评论于 2015-04-19 19:21:18
“毛泽东时代开始的改革开放”???

----请了解一点起码的历史好不好!不瞪眼说瞎话会死吗?!知道什么是毛时代的“斗私批修“吗?知道走资本主义的当权派刘少奇国家主席是怎么死的吗?
mblbls_3 发表评论于 2015-04-18 23:49:48
2009年4月8日,《广州日报》采访袁隆平时,袁表示“三年困难时期,饿死了几千万人啊。大跃进把树都砍了去炼钢铁,把生态破坏了,1959年大乾旱,一年基本上没有收成,饿死了四五千万人啊。”

( 《广州日报》是中共广州市委的机关报 )
Queyuan 发表评论于 2015-04-18 14:39:45
主席除刘不除邓导致他一步走错全盘皆输
lqmin 发表评论于 2015-04-18 12:46:40
中国历史上没有任何统治者能在短短几年里一口气饿死数千万中国人。也没有人在饥荒时期封锁道路禁止饥民逃荒。更没有任何人拒绝外国主动提出的粮食援助。
只有毛泽东周恩来等卑鄙无耻丧心病狂以中国老百姓为敌的恶棍们办到了。
MustardSeed 发表评论于 2015-04-18 11:51:40
要按毛泽东的路子, 李敖和他全家要死了不知多少次了,还能活着这个世界上喷粪?
hxn9988 发表评论于 2015-04-18 08:13:56
毛泽东时代打下中国腾飞的基础,毛泽东时代开始和美国谈建交联合,毛泽东时代开始的改革开放,中国很快就会重新成为世界第一强国。
二鬼子们,你们高兴不高兴又能怎么样呢?
hxn9988 发表评论于 2015-04-18 08:10:11
楼下自己给自己贴标签有痣之士,哈哈。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15-04-18 07:45:56
打小鬼子,看你的贴,整个一篇文革战斗兵团战斗檄文,嗷嗷叫、杠杠地。告诉你吧:佑佑再臭也就是让你嫉妒而恨,佐佐可是要让人家破人亡地。这已是中国有识之士的共识。乐乐。
天涯散客 发表评论于 2015-04-18 04:54:25
李敖这些年就剩下胡说八道、招摇撞骗了。所有的有点常识的正常人都知道,毛泽东的政治挂帅和灭資兴无把中国搞得一穷二白。他死的时候,中国的经济面临崩溃,老百姓穷困到了极点,同现在的北朝鲜可以相比。如果要按毛泽东的路子,中国不是“早已超美”,而是早已比朝鲜更穷吧!李敖胡说什么毛的时代的积累为中国今天的发展奠定了基础,真是睁着眼睛说瞎话。毛死的时候,中国的国库里有多少资金啊?那时的外汇储备大概有几亿美元都是多说了吧?毛时代的工业系统,到了八十年代改革开放的时候,才知道全都是过时的东西,就像我们现在到北朝鲜去看他们的自以为相当先进的设备,全都是过时落后的东西,改变无法生产合格适用的产品。中国后来的发展,全靠邓小平的改革开放,让中国人逐步恢复比较正常的思维和行动,可以引进资本主义的现代化生产方式。中国后来的发展,资金是依靠引进国外的大量投资,包括日本当时对中国超过300亿美元的无偿援助和无息贷款。而工业发展则是从为外资做来料加工开始的。所以说,要按毛泽东的路子,中国有可能还会饿死几千万人呢。
呐喊海洋 发表评论于 2015-04-18 04:32:47
说的很好,我很想看那些反驳的人的意见,最少说出一些事实,是你全家饿死,还是你亲戚,不要老说别人,那样没意思,大家都活的很好,最怕被你诅咒。要诅咒就诅咒你自己一家。
小妹大哥看你来了 发表评论于 2015-04-18 04:29:55
李敖说这么多起码要喝800杯水吧
金弓箭 发表评论于 2015-04-18 04:14:08
屁話連篇
笔利于剑 发表评论于 2015-04-18 02:52:10
左左们造假就这水平?
旁观客之一 发表评论于 2015-04-18 00:34:55
毛泽东的狂妄残暴和造成的破坏,大概没有多少人否认。

但是这里有些人把它归结为“必要的牺牲”,声称这奠定了中国后来崛起的基础。

我们先姑且不论,建立在千百万具骷髅上的繁荣是否道德。
我们也暂且不提,有着巨大贫富差别的的经济繁荣,是不是真是好事。
我们也要稍后再评,破坏环境的掠夺性开发是否可以持续。

我们只是看看,毛时代是否真是替中国经济起飞奠定了基础。

有个人(A)接手了一片果林。年年没有什么好收成。他走了以后,在下一个经营者(B)手里,果林里硕果累累。
A:我打好了基础,所以后来才能丰收。
B:你把果树都折腾得快死了。我把它们救活过来,才有这样的丰收。

这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呢?还是有客观标准可以判断?
(待续)
renren66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23:37:55
好!
leonardo2025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22:27:36
太祖就是文革和整党内异己分子的事情把自己一生的名誉给毁了。邓矮子上台后的所谓改革,不就是卖资源给发达国家打工赚取薄利同时污染了我们的山川河流还有空气。最可气的是毛时代的自主知识产权的运10都已经飞上蓝天愣是因为政治因素被无情的抛弃,还贴上标签:“造不如买,买不如租”。要知道这是涉及国家核心利益的东西,怎么能随便砍掉呢?
yilupingan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21:30:50
说得太对了。顶李敖。
XianDe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19:14:13
送李敖 郎咸平之流四個字 臭不要臉
--1234567-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18:58:15
写得好!不管鼬派怎样诋毁毛,终究是枉费心机!
lewinsky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18:14:50
谁也无法否认, 毛的时代就是中国历史的一个转折点, 从百年的积弱走向富强, 一路上升到今天都没有停止。 毛时代执行的是平均主义的政策, 对那个年代国人共同度过最艰难的时期是极为有用的政策, 也是最人道主义的政策。 毛时代的经济发展也是极具雄心的政策,在资源有限和基础片空白中,奠定了强大重工业和国防工业的基础, 交通运输铁路桥梁远及非洲。 毛时代的十年免费普及教育和广泛的普及廉价医疗保险也中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成就。 这是历史,那个年代西方的政治家也都把中国巨大变化称为一个奇迹。

虽然现在西方媒体因为害怕中国的竞争和崛起或颠覆中国的自私阴谋,一味造谣抹黑中国的历史和精英人物,却无法改写历史。 无法改写一个人人都看得见得事实: 中国今天的巨大发展不是凭空掉下来的,而是建立在一个强大的基础之上, 而这个基础就是毛时代的成就
laoxiou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16:48:39
假如这一评论真的出自李敖先生之口,我想也评论一下:李敖先生有幸跑到台湾,如果生活在毛时代的中国大陆,要按毛泽东的路子,一万个李敖也早已从地球上被消失。
wsnyy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14:43:05
李敖,郎咸平等,如果在文革时的牛棚力呆过几年,就不可能说这种废话。他们根本就不了解当时中国人民的苦难。
从老毛时代过来的人,有几个人还想回到那种极度贫困落后的年代?那真的是痛苦的回忆。勒紧裤带啊,支援亚非拉。自己的人民倒是吃不饱,穿的象叫花子,还美名其曰“新三年,旧三年”。那时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绝对不如同期的北韩。
要按老毛的路子,文革每隔7~8年还得来一次。俺的童年回忆,就是文革中的天下大乱(俺们的大规模武斗居然是攻城,动枪动炮)。要按老毛的路子,整整10年的年轻人,根本没有正常的读大学的机会,人才都在乡下埋没了。中国的大学基本上完蛋了!要按老毛的路子,中国还得打肿脸充胖子,将中国人民的血汗钱,去养活那些白眼狼。
老毛是生活在自己虚无缥缈的乌托邦里的人。只有毛一个人是好人,他的战友们都是奸臣。幸亏后来是务实的邓大人掌舵,中国人民才走向了繁荣富强之路。


法治中国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14:38:28

1950年到1970年,二十年间中国及周边发展中国家地区的人口增长状况

国家 1950年人口 1970年人口 增长%
尼泊尔 8989915 11918678 32.58%
缅甸 19487657 27392973 40.57%
中国 562579779 820403282 45.83%
朝鲜 9471140 13911902 46.89%
印尼 82978392 122291795 47.38%
印度 369880000 553888763 49.75%
阿富汗 8150368 12430623 52.52%
韩国 20845771 32241000 54.66%
巴基斯坦 85094196 133108585 56.42%
蒙古 778555 1247600 60.25%
柬埔寨 4471170 7395691 65.41%
马来西亚 6433799 10910216 69.58%
香港 2237000 3959000 76.98%
菲律宾 21131264 38603696 82.69%
台湾 7981454 14598316 82.90%
泰国 20041628 37090871 85.07%
新加坡 1022100 2074507 102.97%
hxn9988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13:41:58
如果鬼崽子们不服气,有种的就反攻大陆去呀? 一群懦夫。
------------------------
美国人早就试过了,结果就是在中国周围被干掉了几十万美国大兵。现在只会派些二鬼子对中国吐口水了。
Redcliff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12:20:35
这个李敖就想沽名钓誉而已!
Franklinyanger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11:26:18
李敖先生,请不要再忽悠中国的老佰姓了。你应该反思一下:如果我生在毛泽东时代,我的前途我的命运我的结局将会如何。翻查李敖以前的言论和著作,“语不惊人死不休”,是他的主要特色。他就是靠这种办法搏出位,搏出名气。如果李敖生在毛泽东统治下,林昭,遇罗克,张志新等人的命运,几十万右派分子的命运,就是李敖的“英雄”归宿了!事实上,台湾的民主制度成全了他!李敖先生三思啊!
基多山人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09:27:30
以’粗口为文’者,]莫言,空庆东之流;以’淫亵为文’者,首推李敖。在台湾选‘总统’做小丑的脚色都被人讨厌,怎么又想做日薄西山的假左派的‘同志’了呢?信口雌黄假正经,居心叵测!
笛音悠然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08:59:34
战争年代的人民生活在惶恐中,随时受到生命威胁.而现在的中国(其实不只中国还有世界许多地方)处于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贫富的巨大差距,攀富心理等造成不平与怨恨,加上对一些事物的盲目推崇,令许多人不明真相也不寻求真相,跟风起哄,缺乏同情和捍卫良心的勇气,今天的中国,我们所处的时代,正经历一场没有硝烟但剧烈的战斗,它所夺取的不一定是生命,但却是和生命一样宝贵的人心的光明.
skyhorse913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08:34:35
很多骂毛的人都生活在毛时代,享受过当时的红利。
被惯了的孩子更会骂娘。
喝了洋墨水的土土嫂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08:31:43
“赶超”什么不重要,与民休养生息最重要。老毛为赶英超美,哪顾得上百姓性命?
渺空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08:23:28
老逼养的在1958年大跃进的时候提出“超英赶美”,结果弄到连饭都吃不饱,饿死了几千万。
DMV5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08:21:04
大饥荒死了三千万人我也不信,50年还四万万同胞呢,七六年就八亿神州了,二十几年人口翻了一倍。苏联经过二战那么多年人口都恢复不了,女多男少。
jyx-003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08:02:44
毛时代中国人口从不到5亿快速增加到8亿,人均寿命从不到40岁增加到65岁,没有人民生活大幅度提高,没有社会安定能做到吗?那些口口声声造谣毛泽东时代死了几千万的人,大多数都是在毛时代出生的,可以说,没有毛泽东还不知道有没有他们呢!这些忘恩负义的反毛小丑连最起码的做人道德都没有,就是一群人渣!!
笛音悠然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07:55:45
-共产党是为了消灭私有制而来到世间的。
-政治家是为了大多数人民的利益而战斗,弄不好会毁灭自己。但搞政治的人,大多数却不是政治家,而是政客。政客讲究的是“平衡术”,在各种利益集团之间长于斡旋,伤害不了自己,没有政治风险,确保为官一任,不求造福人间。
-毛泽东的伟大,在于他是一个政治家,...他身在官场上,却是心在民间。

这几句话说的正是我的想法,但评价一个人,要看当时的环境.当时的中国急需毛泽东和共产党,因为当时的中国处于被列强蹂躏践踏,国破家亡的时刻,每一位悲愤的中国人都会投身于这场改变国家和个人命运的革命中.而今天再难有这样的来自大众的响应,大众急于的是改善生活,是财富攀比,那份强烈的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使命感基本不存在.
道燃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07:24:53

要不是文盲毛主席的死的早,我们的CPU,飞机发动机,科学技术早就超过美国了。
warara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07:24:49
同意 亩产万斤 十亿人砸锅炼钢 别说超美国 连外星人超过了
ww2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07:24:34
李敖是越老越糊涂,越活越混蛋。
东坡学士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07:19:41
李敖说得有理,大赞一个!
may_day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07:19:34
二十世纪中国最大的悲哀就是:
孙中山死得太早,老毛死得太晚。文革是人类最血腥
最无人性的一段历史,是千秋万世中国人的耻辱,而
这笔账只能算在老毛头上。想为文革翻案的人竭尽所能
说什么出发点是好的,是林彪四人帮的罪,现在又搬出
李熬郎咸平。郎是什么角色从他发言就可以看出,他配
谈政治吗?李敖最近为他儿子的新书《国民党员毛泽东》
站台披露毛曾担任国民党中央党部代理宣传部长,代的
是汪精卫的职,这样的党职比当时的蒋介石还高!不知
到文革期间以“叛徒”“内奸”罪名被整死的高干会怎样骂?
布衣齋主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07:10:40
賣身投靠,迎合國內主流的好文章。
當年有這本事吹捧老蔣,就不會有牢獄之災。
真是經一事長一智。
占波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07:09:04
李敖有自己的政治见解,也有博眼球的嘘头,就像他前几年出过的一本书《美国阳痿》。“语不惊人死不休”并非李敖一人有这种想法,谁要是能说出“惊人”的话也不会憋着不说。文人轻狂,古来如此。做颠做狂,也是有些思想又无处施展抱负的人的通病吧。
三竹斋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07:07:28
我问你,如果你把邓小平放在非洲,会不会造就今天的中国,你跟我讲?不会!可见邓小平所接受的这块土壤不是非洲、不是一片空白,而是什么?一片沃土。谁给他的?毛泽东给他的!
——————————————

一片沃土。谁给他的?毛泽东给他的
一片沃土。谁给他的?蔣介石给他的
一片沃土。谁给他的?溥儀给他的
一片沃土。谁给他的?陳吉思汗给他的
一片沃土。谁给他的?神農/耶穌/王母娘娘给他的

尼瑪: 這是什麼邏輯?
蒙得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06:56:32
按老毛的做法,就是搞亩产万斤。当然早超美啦。哈哈。
海外谋生者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06:53:29
李敖看问题还是有一定深度的。
Franklinyanger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06:31:27
李敖先生,请不要再忽悠中国的老佰姓了。你应该反思一下:如果我生在毛泽东时代,我的前途我的结局将会如何。翻查李敖已前的言论和著作,“语不惊人死不休”,是他的主要特色。他就是靠这种办法搏出位,搏出名气。如果李敖生在毛泽东统治下,林昭,遇罗克,张志新等人的命运,几十万右派分子的命运,就是李敖的“英雄”归宿了!事实上台湾的民主制度成全了他!李敖先生三思啊!
占波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06:29:57
说屎壳郎,就来一个,等等看还有没有,大家一乐。
占波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06:28:29
走先重后轻的发展路子,实行工农剪刀差的政策谋取发展重工业的资金,这在文件中和宣传中是清清楚楚的。现在的政策向三农倾斜是在偿还建国初期亏钱农民的债。很清楚的事,不知很多人天天唧唧歪歪的叨唠什么。
tobright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05:51:47
中国工业化的基础是毛时代打下的,这点李敖说的不错,生产资料的工业化强一些,生活资料的产能差一些,但这恰恰是人民生活消费水平提高的强大基础。
还有就是毛时代建立的强大的国防系统,拥有一支能打仗,会打仗,敢于打仗的军队,改开这几十年,国际形势风云变幻,敌我矛盾冲突此伏彼起,之所以还拥有和平建设的环境,可以说是前人栽的大树今天依然尚有阴凉。
占波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05:43:08
郭一平是谁不清楚,但他对“文化大革命”的评价是目前看到的最贴近毛泽东本意的,这个评论里的有些内容也是本人赞成的。能够客观评价毛泽东的已经不多(包括拥护和反对的),能够理解毛泽东发动文革初衷的人更少,真正能够认识文革在中华民族发展道路上的积极意义的人更是寥寥无几。毛泽东一介书生夺得“皇帝”位,但在他眼中这点功绩还不如文革重。建国夺的是权,文革欲夺的是人的魂。秦始皇开启的是一统河山的大中国,毛泽东欲求的是全新的中国人。本人从不崇拜任何人,唯独崇拜毛泽东!

《蝶恋花》

逝者已逝
空惆怅
九州凭吊
几人能识君。
问询吴刚何所忧?
吴刚蹙眉默对酒
山不再山,
水不水,
万里乾坤
路途知问谁?
黄河断流悲中华
长城虽在魂不存。
Iamoverseachinese 发表评论于 2015-04-17 05:31:03
讲得实在太谦虚了,根本在贬低老毛
老毛时代很多方面早就超过了美国:
50年代大炼钢铁,早就赶英超美
老毛杀的自己的老百姓超过老美
老毛镇压的反革命,右派,地富反坏右的人数超过美国。
老毛统治中国三十年,饿死的老百姓超过美国
老毛赶英超美的伟大功绩真是罄竹难书。
页次:1/6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267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