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版本的香港故事,为何与全世界不同?(图)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更多新闻请进入文学城“占中专题”专题页面

(image)
 

  随着香港事态的升级,北京当局近来正利用强大的国家机器,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这些宣传将香港的和平抗议者塑造成一小撮受外部势力操纵的暴徒,引发大陆民众的批港狂潮,将香港抗议者“开撕”“打残”“用坦克压死”等狂热的呼声不绝于耳。

  中共的宣传机器塑造了一个不同于全世界的香港叙事版本,这个版本的真伪如何?从香港到贸易战到台湾问题,大陆成功营造封闭的舆论环境为民众洗脑,这样的案例为世界带来什么挑战?

  中国当局通过强大的国家机器,塑造了一个不同于全世界的香港叙事版本。这个版本的最大谎言是什么?

  人权组织公民力量创办人杨建利说中共的宣传无非要制造这样几个局面:第一,制造暴力局面,使香港抗议的性质发生改变;第二,污点化宣传把香港抗议的本意扭曲为港独运动,把不成为主流的口号拿出来在中国进行宣传;第三,这是美国和其他国家在香港制造颜色革命;最后,在采取任何行动的时候,调动国内人民的民族主义,用港独、动乱、暴乱几个字眼调动民族主义情绪,这样在处理香港问题上有一个所谓的民意基础。

  中国营造舆论的一个例子包括前几天抗议者堵塞机场,造成瘫痪的行动,中国官方在那之后大肆宣传大陆记者被打的画面。请介绍这个事情有哪些疑点?其它媒体的报道透露了什么大陆媒体没有的信息?

  政论作家陈破空说香港青年香港机场抓到两个卧底,一个是身着黑衣、携带双截棍的假公安,另外一个是没有记者证的、主动求打的假记者。中共借由造势,把假记者塑造成人民英雄。但是造势过程中中共只提假记者,不提深圳公安。

  公安被学生禁锢更久,在头上浇水、拳打脚踢,公安假装晕倒,后来在救护车上突然醒过来了。中共媒体只字不提这名公安,侧面证明这是卧底。这样的卧底在香港还有很多,香港学生只抓到了一个。

  中共集中宣传假记者,是为了激起中国人民的仇恨,意思是“连记者都打”,这是仇恨宣传、制造暴力。实际上这里中共经历了三个宣传阶段,第一阶段对香港事件不报道;第二阶段选择性报道;第三阶段大规模制造仇恨,让两地陷入仇恨循环之中。

  中国政府能在大陆成功塑造一个不同于全世界的版本,靠的是什么?

  杨建利说因为中共长期控制信息,中国民众对外界发生了什么事情根本不知道,也不知道香港人民为什么争取一国两制,争取自由空间。中国人民所有听到的信息和宣传就是香港要独立、要暴力,美国在操纵。

  在信息封闭的情况下,民族主义的情绪又是长期灌输的思想,很容易就调动起来。这次的民族主义的情绪是针对香港,但是也不仅仅针对香港,还针对国际社会,这引起国际社会的警觉——中共统治下造成一个局面,它对自己的人民造成人权侵害的时候,它对其他国家政府的人民也有危害。

  大陆宣传升级之后,中国掀起针对港人的舆论巨浪,类似“把香港人打残”“用坦克压死他们”的说法层出不穷。这种恶劣的民族主义心态,给世界一个什么样的警示?

  香港荣休全国政协委员刘梦熊说中共扭曲香港抗议的性质,众所周知,内地坚信“稳定压倒一切”。但是最近中美贸易让内地的经济充满不确定性,民众有种“好日子到头”的恐惧感。

  另外,由于贸易战和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增加,出现所谓外资撤离潮、企业倒闭潮、工人失业潮、地方政府财税收入失血潮、债务高筑潮、货币贬值潮,民众充满怨气。现在中共成功把矛盾、视线转移到香港。这种用心非常不正当,对中国改革开放的形象带来破坏。坐实了中国威胁论。

  从香港到贸易战到台湾问题,大陆成功营造不同于世界的舆论环境,为十几亿中国人洗脑,这样的案例为民主社会挑战极权社会带来了什么挑战?

  陈破空说中国是个大国,但是中国的宣传把中国变成孤岛。这里面有三个看点,第一,中国的自干五对外资喊打喊杀,完全不顾香港对中国经济火车头的地位。第二,文字系统前台胡锡进、后台王沪宁操纵媒体。第三,现在习近平骑虎难下,民族主义情绪高涨,如果习近平不动手,民众就不依不饶,最终让习近平本身陷入被动。中共高层各人有什么考量,比如胡锡进和王沪宁扮演了什么角色,是否要把事件推动到不可收拾的程度,这里面有深层的心机。

feng_yun 发表评论于
9妹 发表评论于 2019-08-16 15:55:22

当代科技这么发达, 谁袭警了 YouTube 上有大量直观的视频。别忘了网络是有记忆的。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
+1000000
基多山人 发表评论于
对香港闹事报道的混乱,反映了暗箱操作的北京大脑进水-为了给习近平个人崇拜树威,中国政府需要暴力行动的对立面,然后选香港看来是搞错了对象,假记者,卧底公安,叫打叫杀假新闻...满天飞- 根本是神经错乱,哪像大国外交?!
蓝色晶体 发表评论于
两边的话都不能全信,西方也是掌握了世界话语权的,颠倒黑白是家常;而中国一党专政,也专挑好听的说。所以就不能信。虽然兼听也不能明,最还是要综合两边后自己多想想,然后继续吃瓜。
wxabc 发表评论于
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非要做汗歼,祖坟冒黑烟。
wxabc 发表评论于
西狗Amy, 母犬
amyktao 发表评论于
共狗們又狂吠了.
牢骚太胜防肠断 发表评论于
澳大利亚昨天和今天在各大城市3000到4000爱国人士怼100多费青,热情都燃爆了,这里的故事为啥与世界不同?
爱憎分明 发表评论于
应该学美国警察,用警车压!
wxabc 发表评论于
说中国不是民主法治国家,不是事实,是抹黑。半年前我回国,公交车上不断显示24字社会主义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wxabc 发表评论于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2019-08-16 22:27:15
如果说民主法治不適合中國国情,可以理解。 因為中國毕竟经历幾了几千年封建專制制度。
今天科技所带来現代生活都是民主法治的西方文化成果。 说几样:电,电灯,冰箱,汽车
飞机,空調,手机,因特网,現代生物科技,大学,高速公路,公检法概念,等等。。。。。。
方方面面,都是西方文明的結果。 誰代表世界先进文化,为人類做出贡献一目了然。
======================================================
科技与文化是两码事,不要混淆概念。邓小平说【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千真万确。3000年前中国发生农业革命,傲居世界之巅;300年前西方国家发生工业革命,中国被远远的抛在了后面,所以啊,今天很多华人崇洋媚外,缺乏民族自豪感;现在是信息化革命时代,希望中国后来居上。

中华民族历来重视教育,教育救国救民族。现在,每一年的大学毕业生约近1...  查看完整评论
过路人_2016 发表评论于
没啥,北京版的六四,也和全世界不同
前后左右 发表评论于
因为北京版本是真话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楼下,中国不是西方,我们的文明不喜欢臣服,我们更愿意别国心悦诚服!
喜得利 发表评论于
大清是最伟大的国家,其它都必须臣服。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其实科技发展模式是完全可以复制的!
美国之所以在现代取得这么多成果,并不是什么西式民主法治的必然结果,否则同样制度的加拿大澳洲新西兰还有欧洲众多国家,也应该成果多多,但现实是没有什么原创性的成果!
而美国为何有这么多的原创成果,最关键的是利用国家大,资金多,可以不计成本地投入从而累积而得的成果!还有一个因素人才,其实也是因为资金充裕,能够吸引最优秀的世界各国人才为其服务!同时,由于美国人口多,消费大,科技在转化为产品的时候有很好的收益,并辐射到世界,从而形成科技发展的良性循环。
而现在最有钱的国家是哪一个?中国!
假以时日,中国一定会在科技上超越美国的!而且,中国有比美国更广大的市场,同时,中国人接受新生事物的观念比美国更超前不保守,在吸引人才方面,也会越来越具有吸引力。
所以,科技发展模式和西式,准确地说英美式政治制度没有必然的关联性,更不具备普世性!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2019-08-16 22:27:15
如果说民主法治不適合中國国情,可以理解。 因為中國毕竟经历幾了几千年封建專制制度。
今天科技所带来現代生活都是民主法治的西方文化成果。 说几样:电,电灯,冰箱,汽车
飞机,空調,手机,因特网,現代生物科技,大学,高速公路,公检法概念,等等。。。。。。
方方面面,都是西方文明的結果。 誰代表世界先进文化,为人類做出贡献一目了然。
=====================================================================
你的这套理论有明显的缺陷,根本不具备普世性!
首先,你举得几个实例其实主要发生在美国一国,难道西方只有英美两国?即使英语系国家的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不是相同政治制度?为何没有这些成果???所以,你的结论是不成立的!
manyworlds 发表评论于
其实是香港的无良媒体把事情扭曲了报道给美国听的,北京的版本不会简单搬用香港所谓“记者”的报道
城春草木深 发表评论于
上海帮没发声吧。物必内腐然后坏之。
wxabc 发表评论于
对不起,发帖不太正常,最近我的电脑经常被人攻击,估计是肚轮晕,这就是他们的言论自由。
wxabc 发表评论于
美国人的口号是:America First. 他们为什么不喊China First,Japan First, Russia First?

























































































查看完整评论
wxabc 发表评论于
任何民族都会把本民族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地球上只有杨建利,陈破空这两个汗歼,才会把异族人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wxabc 发表评论于
任何民族都会把本民族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地球上只有杨建利,陈破空这两个汗歼,才会把异族人的利益放在di







y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如果说民主法治不適合中國国情,可以理解。 因為中國毕竟经历幾了几千年封建專制制度。
这种文化历史惯性沒法弯道超车。
但要承認這是现今人類社會的落后體制,中國应当逐渐向更先进的民主法治方向改革才是出路。
可當今中共已經成為中國走向民主法制的絆腳石。还美其名曰“特色”。

今天科技所带来現代生活都是民主法治的西方文化成果。 说几样:电,电灯,冰箱,汽车
飞机,空調,手机,因特网,現代生物科技,大学,高速公路,公检法概念,等等。。。。。。
方方面面,都是西方文明的結果。 誰代表世界先进文化,为人類做出贡献一目了然。
中共顽固份子綁架14億人民找出种种接口,就是要维护既得利益。




Jack1963 发表评论于
完全不顾香港对中国经济火车头的地位

哈哈!!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回 —— 长剑倚天 “有一点请你们这些民主迷们解释解释:为何你们时时民主不离口,可一旦别人和你们政见不同,你们连引经据典都没有,直接就是人身攻击,破口大骂,这就是你们信仰的民主吗???
这样的民主倒是与西式民主合拍,但肯定不是我们想要的民主!
而美国之音与你们合拍,造谣谩骂攻击无所不用其极。
请问:你们这样的民主自由,能赢得普罗大众的信任和支持吗?
为什么你们的民主之路越走越窄,越走越无路可走,你们思考过吗???”
———————————————————————
+111111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北京版本的香港故事,为何与全世界不同?”
———————————————
“美国之音”又代表世界啦!
这次事件
又一次证明
这种重大事件的报道
北京是客观的
香港是污七八糟的居多
中山郎 发表评论于
其实大家都需要冷静想想,不要上来就急着张嘴骂人秀下限。媒体报道本就有偏向性,大陆的媒体自不必说,但西方媒体也没好到哪里去,都是选择自己想要让人知道的片面信息。事情还是要综合起来考虑的,现在的问题是,无论这次香港动乱的初衷如何,现在事情已经在向失控的方向发展。而这种失控对绝大多数国人,无论大陆还是香港都不利的,反而是西方乐于见到,推波助澜的方向。这就是为何西方报道偏向让香港继续乱下去,而大陆报道希望情况稳定下来的原因。楼下的诸位反共斗士,你们反共可以,但请还是本着希望祖国更好的出发点来,不然一味的希望国内越乱越好,那只能说明你们的内心是黑暗的,看不得别人好,也不希望祖国强大,那就真成了数典忘祖的下三滥了。。。
pylori 发表评论于
我要真普选这个四川农村出来的土孙子
粤语听不懂更加不会讲
繁体字不会手写认都认不全,全靠拼音输入
天天假冒港人挑拨陆港关系
数典忘祖,女又颜媚骨
其人可憎,其心可诛

它曾经说过“宁可在香港做狗也好过在大陆做人”
真给四川人丢脸!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有一点请你们这些民主迷们解释解释:为何你们时时民主不离口,可一旦别人和你们政见不同,你们连引经据典都没有,直接就是人身攻击,破口大骂,这就是你们信仰的民主吗???
这样的民主倒是与西式民主合拍,但肯定不是我们想要的民主!
而美国之音与你们合拍,造谣谩骂攻击无所不用其极。
请问:你们这样的民主自由,能赢得普罗大众的信任和支持吗?
为什么你们的民主之路越走越窄,越走越无路可走,你们思考过吗???
老戗 发表评论于
嗯,不同意自己意见的都是虾或者猪!
荷兰三剑客 发表评论于
HiThere123 发表评论于 2019-08-16 19:53:00
文学城天天登美国之音文章给华人洗脑,可惜的是打错了算盘,海外华人眼明心亮,公道自在人心
————
还眼明心亮呢,你就是大虾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西方媒体造假新闻
山地 发表评论于
楼下是在高级美国政府? 它知道美国之音在洗脑,所以不可以合法在美国播。
shangshan 发表评论于
西方媒体一如既往地认为自己能代表全世界,哈哈。还记得伊拉克的洗衣粉吗?
starwars 发表评论于
这就是当今的中共宣传,编了个故事.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中国人也就deserve这样的流氓政府。歪瓜裂枣,绝配。
Ikeilly 发表评论于
中国政府绝对不会64式镇压香港抗议运动,台湾问题一样,绝对不会派兵解放台湾,因为这两个地方的社会制度完全不同,把它们拿下来其实也就给中国政府拋去烫手山芋,没法控制,搞不好还会把内地的省市搭上去,这样大陆会大乱。所以政府不会派兵,只会在言论上制造一种大兵压境的气氛,好让乱象结束。所以大家无需喊打喊杀,政府是不会有行动的。
HiThere123 发表评论于
文学城天天登美国之音文章给华人洗脑,可惜的是打错了算盘,海外华人眼明心亮,公道自在人心。
山地 发表评论于
美国之音请不要代表世界,我们和你不一样。你代表的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和白头盔之流。
xdada 发表评论于
为什么海外留学生都支持镇压香港暴徒,而且自发抵制港独台独?
为什么整天借文革历史批判共产党的就总是那么几个人?
裘千里 发表评论于
“陈破空说”?那放出来的都是p.
Can_Kan_Wxc 发表评论于
\u4E2D\u56FD\u5916\u5BA3\u54EA\u6709VOA\u725B\u903C\u554A\uFF01\u6BD4\u8F83\u8D77\u6765\u53EA\u80FD\u662F\u5C0F\u5DEB\u89C1\u5927\u5DEB\u4E86\u3002\u4E2D\u5BA3\u4E5F\u5C31\u662F\u5728\u4E2D\u6587\u5883\u5185\u641E\u641E\u9707\uFF0C\u7F8E\u56FD\u4E4B\u9634\u5219\u662F\u5168\u7403\u5168\u5929\u5019\u8986\u76D6\uFF0C\u725B\u903C\u54C4\u54C4\u5462
深巷酒香 发表评论于
论故事,长期以来北京版和世界版一直就不一样,尤其是说到中国。
“全世界”其实就那一两家。
山龙 发表评论于
乌猫们,我只想问你们一个问题,为什么你们可以在这里为共产党歌功颂德,异议人士却不能在中国大陆发表不同政见呢?你们明知共产党不给人民言论自由,却还要昧着良心为共产党洗地,说你们无耻没有冤枉你们吧?
cnhatersuck 发表评论于
没听trump说吗。全世界媒体大部分fake news
Floden 发表评论于
我清楚的记得当年的文革洗脑,我们都恨死了刘少奇, 恨不得把他打翻在地,再踏上一只脚, 砸烂他的狗头, 然而到了毛腊肉死后,刘少奇平反, 我们才知道都受了毛腊肉的骗了。 所以我要在这里劝14亿的中国大陆的人们, 不要听信那些不让你听到两面声音的独裁者的洗脑。 不然的话, 也会像当年红卫兵一样后悔都来不及。
点点点点点 发表评论于
你确信你都看了?

回复网友评论 trumputin -----------
美国和中国报道我都看了,中国的报道有选择性,但不是假的。美国的报道不仅有选择性,还有假的,你说我更相信谁?
-----------------
barryv 发表评论于
太监们怎么能够理解别人追求性生活的诉求
Armweak 发表评论于
香港两百万上街群众抗议的是土共22年来肆意践踏香港的民主、人权和法治的野蛮行径,反对土共在香港一手造成、并愈演愈烈的腐败,抗议土共正把香港变成酱缸国里的一腐败城市,可污猫缸民们却在这里搅浑水,答非所问,胡吹土共领导的酱缸国30年来经济多么巨大多么厉害。香港人对酱缸国的“经济成就”毫无兴趣,他们要的是150年来英国统治下、基本法所规定的香港社会的法治和公平正义。

请土共代言人不要扯蛋。
gczyjmr 发表评论于
人民日报日人民!
北美_原乡人 发表评论于
(1) 无论在哪个国家, 如果没有基本的对国家概念的认同和爱国主义教育,没有对个人民主自由的法律责任和义务的认识和实践。所有的民主和自由都是哄骗年轻人的甜蜜的毒药。Democracy 就变成 DemoCrazy。
(2) 香港有7百60万人口,其中华裔人口有6百90万。在华裔人口中有4百万以上具有双重国籍。所以在香港具有外国国籍的人总数一共5百万。其中有3百多万香港人具有英国护照。30多万香港人具有加拿大护照。20多万香港人具有澳大利亚护照。可见香港就是一个联合国港。所以当讲到政治,不少香港人肯定都是崇洋媚外,数典忘祖,或挟洋自重,效忠他们的第二祖国。
(3) 香港必须进行去殖民化教育和中国公民素质教育。不少香港人心理下意识层次上看不起中国内地大陆人,但当看到美国人和其他白人,马上就变成了毕恭毕敬的二等公民。要教育他们养成不亢不卑,自尊自强真正的中国文化文明人。
(4) 香港一直被称作文化的沙漠,香港的年轻一代人并没有受...  查看完整评论
每天午睡 发表评论于
陈破空的讲话的确credit不高。物贸们也不至于那么兴奋,群起撕咬。与其争论谁的香港故事版本更真,不如中国大陆拆除如此严格的防火墙,让民众看到多个版本,自己辨别真伪就是了。设立严格的网络防火墙和裆妹独此一家的报刊只有两个可能:1)误导中国民众;2)中国民众太傻,被谣言一点就着。
zzlbentley 发表评论于
香港示威者那部分诉诸暴力的也是不争气,我早就料到中共会来这一手,以偏概全,借口镇压。讲到底,还是这群学生太单纯,缺少斗争经验。抗议必须有理有利有节,一时意气正中独裁者下怀。不过前连天一些学生公开道歉也算没有笨到家。
nicediscussion 发表评论于
US media completely lost its credibility. These media does not have any value to exist - they are literally junk.
zzlbentley 发表评论于
北京可以解释一下为何其他国家示威游行天天有却极少需要军队坦克镇压。到了天朝为何今天还人人拥护中共隔天就要上街独立闹得不可开交。事实胜于雄辩,看看遇到不公世界人民往那边跑就知道谁是君子谁是恶霸
土木匠 发表评论于
文学城里的VALady, lulu(撸撸),娼松淬败,为美女自杀,西门桥,worley, 云本无心,US_dog, 山龙,Armweak, 国境之南等无业反华败类是中国人的耻辱!
zzlbentley 发表评论于
楼下这位历史没学好吧,从晚清到现在才30年?中共建国也不止30年啊?难道你的意思是只有30年在发展?看来你别看是中国人可笑什么都不清楚。

crazybean 发表评论于 2019-08-16 17:35:00
中国人正是经历晚清,抗战,动乱,89,香港暴乱,中国人早就看明白这里面的事情,而以上所有这些事情,你们英美哪一个跑的了干系?中国被你们骂的那么没人性,那么邪恶,那么崩溃,怎么就30年就发展这样了!不符合你们的逻辑啊!所以事实胜于你们胡说八道。中国发展好不好,有什么问题,中国人比你们清楚
trumputin 发表评论于
美国和中国报道我都看了,中国的报道有选择性,但不是假的。美国的报道不仅有选择性,还有假的,你说我更相信谁?
Zhisou 发表评论于

中国大陆有蒙独,疆独,藏独,台独还有港独; 关岛,波多黎各公民投票,98%的公民要求并入美国, 这就很说明问题啦!
CatcherInTheRye 发表评论于
谁是全世界? 谁标榜自己是全世界? 是那些自认为代表”国际社会”的吗?
crazybean 发表评论于
中国人正是经历晚清,抗战,动乱,89,香港暴乱,中国人早就看明白这里面的事情,而以上所有这些事情,你们英美哪一个跑的了干系?中国被你们骂的那么没人性,那么邪恶,那么崩溃,怎么就30年就发展这样了!不符合你们的逻辑啊!所以事实胜于你们胡说八道。中国发展好不好,有什么问题,中国人比你们清楚。
crazybean 发表评论于
因为英美控制了舆论,你们掩盖真相,北京说了真相,你们还在极力掩饰。
yilupingan 发表评论于
国色 发表评论于 2019-08-16 15:35:12 北京版本的香港故事比那些反华媒体靠谱多了。那些缝中必反的媒体嘴里能吐出象牙来吗?就说美国之阴,除了造谣就是意淫。连川普都不信美媒,还有谁会信?

============================================================
犀利!一针见血!
yilupingan 发表评论于
ufocanada 发表评论于 2019-08-16 15:32:00 其实我们设身处地地为陈破空,杨建利之流想想,他们几十年叫衰中国,绞尽脑汁的诋毁中国,做梦都希望中国山崩地裂,洪水滔天。可是中国却越来越强大,那个难受啊,死的心都有。也就是脸皮厚点,不然早就自己撞墙死了算了。

----------------------------------------------------------------
你这番真话会气死人的!
yilupingan 发表评论于
Candy-北美55 发表评论于 2019-08-16 16:16:53
这一篇讲的故事为什么和全世界都是不同的?
---------------------------------------
因为作者是谎言媒体培养的!
yilupingan 发表评论于
土木匠 发表评论于 2019-08-16 16:48:00 因为西方媒体被财团控制,谎话连篇,连美国总统也认为是fake news。我们绝大多数海外华人是透过字里行间,加上独立思考,才能得出相对客观的结论。不像那些被西方媒体洗脑,人云亦云的反华败类。
-------------------------------------------------------------------------
+100
yilupingan 发表评论于
风隐 发表评论于 2019-08-16 17:04:51
北京版本的香港故事,为何与全世界不同?

因为中国发生的事情,自然只有中国最清楚。

全世界?英美等西方国家能代表全世界?
---------------------------------------
问得好!赞!
7000miles 发表评论于
*summer* 发表评论于 2019-08-16 14:54:38
美国最冤,本来是香港人自己不满政府反抗政府,非要栽赃美国幕后操纵,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土共不敢承认香港人游行示威是自发的,因为土共当年非法夺权的时候就是大搞游行示威,其实哪些所谓的革命进步学生才是被苏联幕后操纵的
7000miles 发表评论于
Armweak 发表评论于 2019-08-16 15:08:50

因为酱缸国里孕育出来的怪胎--土共就是这么个下三滥。从它出生时开始,就到处干那些挖墙角煽风点火火中取栗的勾当。土共直言不讳,毛泽东和刘少奇当年还为谁去安源发动煤矿工人大罢工争第一“煽风点火”权呢。

======================
*summer* 发表评论于 2019-08-16 14:54:38
美国最冤,本来是香港人自己不满政府反抗政府,非要栽赃美国幕后操纵,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土共不敢承认香港人游行示威是自发的,因为土共当年非法夺权的时候就是大搞游行示威,其实哪些所谓的革命进步学生才是被苏联幕后操纵的
7000miles 发表评论于
ctrls 发表评论于 2019-08-16 15:36:00

和北朝鲜一致
nicediscussion 发表评论于
陈破空,Gordon Chang 之流猪狗不如。
fisherpa 发表评论于
陈破空想控制舆论已经多年了,VOA帮忙也成效甚微可悲呀!
风隐 发表评论于
北京版本的香港故事,为何与全世界不同?

因为中国发生的事情,自然只有中国最清楚。

全世界?英美等西方国家能代表全世界?
VALady 发表评论于
文学城里的国色八戒,是中国人的耻辱
waixinren 发表评论于
\u53C8\u5728\u653E\u5C41\uFF01
土木匠 发表评论于
因为西方媒体被财团控制,谎话连篇,连美国总统也认为是fake news。我们绝大多数海外华人是透过字里行间,加上独立思考,才能得出相对客观的结论。不像那些被西方媒体洗脑,人云亦云的反华败类。
龙头铡刀 发表评论于
听了一辈子谎话
mike691969 发表评论于
如果不这样报道那是中共吗?
mike691969 发表评论于
如果比这样报道那是中共吗?
Armweak 发表评论于
香港归化天朝22年以来,发生了最大的游行示威事件,土共和土共国至今可有人做过一定深度的反思?真的只是经济问题?香港现在的人均GDP依然比上海,北京,比天朝任何一个城市都高得多,比天朝国家人均GDP要高得多得多。香港学生抗议的口号是什么?天朝土共政府在过去的22年来,有多少次违反侵犯了自己制定的基本法?受到了什么样的惩罚?

酱缸国自古以来从精英到屁民,为了显示自己比别人更聪明更伟大,总是不去直面分析当事人的诉求,而是想方设法挖空心思去“挖掘”大事件后面的“阴谋”,从而让人觉得自己有学问。对于这次香港大规模抗议活动,俺希望全世界各地的“精英”们,花一点时间,直接去分析思考学生们喊出的“民主”口号,为什么他们现在有这样的民主诉求,不要王顾左右而言他。俺现在相信,真正去以闹事为目的的学生还是少之又少,两百万人上街,毕竟只有几百人被捕嘛。
nicediscussion 发表评论于
Gordon Chang frequently appeared on US media. He was often called Chinese expert. Can not tell what shit Gordon Chang knows about China and its history. He is an absolute garbage to listen to.
AReaderOnly 发表评论于
本身并不关心故事本身,但从国色八戒们的表现看出,正如标题所示,它们可以把有些东西反着来。比如,某小领导贪污了几(十)个亿,就会说美国也有,所以这都不是事,很正常的。
中国中国 发表评论于
“央視姓黨,請您(習禁評)檢閱”,他們怎麽敢对黨媽不喜歡的東西實事求是?
------
不言有罪 发表评论于 2019-08-16 15:59:09
那些相信土共宣传的,你要是能拿出个国内一家,只要一家,报纸电视或电台的报道,和中宣部说的相反的,我就相信你们不是被洗脑的。
一个十四亿人的大国,居然没有一张报纸,一个电台电视台,一家网站,敢说出反对中宣部的话。你叫人怎么去相信你们的宣传?我宁可相信指鹿为马的赵高,和纳粹的戈培尔。
Candy-北美55 发表评论于

这一篇讲的故事为什么和全世界都是不同的?

rickwang08 发表评论于
VOA的世界
skyhorse913 发表评论于
各国都会大大减少军事上的开支,
-------------------------
那美国的武器卖给谁?
美国军火制造商赚什么钱?
军火制造商哪有钱去赞助美国大选的双方?
9妹 发表评论于
当代科技这么发达, 谁袭警了 YouTube 上有大量直观的视频。别忘了网络是有记忆的。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lynn2019 发表评论于
陈破空是什么鸟?一个O子
goldenman 发表评论于
其实西人报道的很客观,就是有蛆的地方,反而像打了鸡血一样,唯恐中国不乱。
GG2018 发表评论于
wtf, 这个“世界”很邪恶,港毒暴徒恶行被掩盖。
天随人意 发表评论于
派军队动作太大。最好是在全国招募义勇军。一千万招不到,五百万总可以吧?
Zhisou 发表评论于

说穿了就是想用打击暴力的借口把诉求打压下去。
fugang888 发表评论于
陈破空说跑道日本跟日本右翼亲近,支持靖国神社。
光这点就够了。
虽然很反共,但是个人素质跟共产党的强硬派一个样。
ufocanada 发表评论于
陈破空真逗,武侠书看多了吧,还带着双截棍,我靠,逗死我了,你怎么没说他带把青龙偃月刀呀?
德国华人 发表评论于
\u65E0\u803BVOA\u53C8\u6765\u4EE3\u8868\u5168\u4E16\u754C\u3002
ctrls 发表评论于
和北朝鲜不一致吗?下结论不要太绝对
国色 发表评论于
北京版本的香港故事比那些反华媒体靠谱多了。那些缝中必反的媒体嘴里能吐出象牙来吗?就说美国之阴,除了造谣就是意淫。连川普都不信美媒,还有谁会信?
假旋球 发表评论于
北京版本当然于全世界不同。当今全世界就只存在两种人,中国人和中国人以外的人,区别在于听信于北京还是不听信北京。
小矛 发表评论于
VOA搞乱香港的目的是什么呢?其实特朗普也是不想香港乱的,对美国没有什么好处。以前不管是八国联军还是日本皇军,他们入侵中国是要得到他们的利益,他们不会傻到把满清拉下台。只有满清在,侵略者的利益才有保障。所以香港人不要天真地以为美国人、英国人会帮忙,其实他们做任何事情都是以他们自己的利益为出发点,绝对不会为了香港的利益去考虑问题的。
逄纶 发表评论于


请诸位去youtube看看这个视频对话:081219 訪 王孟源:觀察香港動亂的端倪(100%版)
******youtube***/watch?v=TihkL4zmwOA

入木三分啊,明确的分析了修例风波的缘起、方式及后续等,真的很有料!!

视频内容明确回答了本文题目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