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再度道歉 香港特首越发孤立(视频)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更多新闻请进入文学城“占中专题”专题页面

(image)

黄之锋呼吁 林郑月娥要辞职 否则有更大规模行动France 24

香港特首试图推动修订《逃犯条例》被视为向内地引渡条例,引发香港民众两次大规模抗议游行。林郑月娥被迫宣布暂停修改该条例,进行道歉,但是北京继续力挺支持香港行政长官,引起不满。请看France24的报道。

 

香港特首林郑再度道歉 逼其下台的民意能否软化?

美国之音

(image)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2019年6月18日在立法会举行的记者会上再度道歉后走下讲台。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星期二再度透过媒体向市民道歉。有关专家说,北京可能也对林郑月娥制造的大麻烦不满,而替换特首将需要一段时间。不过,力挺林郑正月娥的声音此时也能听到。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星期二(6月18日)下午四点召开记者会,这是她几天内第二次会见媒体。她在记者会上说:“我希望经历过这次事件,受伤的人能够尽快康复,社会的裂痕能够尽快修补,因为香港是我们大家的。过去两个星期人们以和平理性方式表达对《逃犯条例》修法的关注,表达对政府的不满和失望,特别是对我的不满和失望…… 为此,我做出真诚的道歉。”

香港特首林郑再度道歉 逼其下台的民意能否软化?

林郑月娥在回答问题环节,依然回避是否就此下台,称还有很多施政计划没有完成,希望和大家共同建设香港。另外,她也没有改变“暂缓”《逃犯条例》修法的说法,只是强调政府不会重启这项修法。

与此同时,位于港岛金钟地区的特区政府总部星期二重启,立法会下午也解除那里的黄色预警,立法会示威区也已没有抗议民众坚守。香港警务处处长卢伟聪昨晚九点半突然会见传媒,就6.12事件“暴动”定性争议问题加以说明,称事件中只有5人与暴动有关,其余民众不必担心被检控。

林郑月娥星期二记者会前,一直没有公开露面。报道形容此时的她很“憔悴”。星期一她在礼宾府,而不是在特首办公室,密集会见了大学校长、宗教界领导人,以及法律界人士。香港苹果日报说,林郑月娥可能正在考虑“亲身道歉”救火,以求“自保”。该报援引政府行政会议召集人陈志思的话说,“相信特首现时非常歉意内疚”。问题是,林郑月娥能否自保?

刘梦熊是前中国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百家战略智库主席,他对美国之音说,林郑月娥的执政基础已经瓦解: “林郑月娥作为一个地方行政长官。既然一个礼拜之内,一次是103万人上街,另一次是200万零一人上街。对于一个七百万人口的城市来讲,基本上可以说,林郑月娥的管治,四个字,‘人心丧尽’。”

刘梦熊日前网上发文,列出林郑月娥五大罪状,其中一条是:“正当中美贸易磋商破裂,可能走向全面冷战之际,林郑以‘修例’在香港挑起政治争拗火头,无疑给中央添烦添乱,是对习主席搞‘高级黑’。”

目前北京官方各个渠道继续表态,持续支持林郑月娥执政施政。不过,苹果日报说,北京很可能被迫着手研究特首的替代人选,因为这场“香港国际公关灾难”中,林郑月娥已成为北京的“负资产”,但是,最终替换她还尚需时日。

刘梦熊说:“林郑月娥在香港不仅处于全民的包围声讨之中,声名狼藉,而且由于逃犯条例修订,触及国际敏感神经,制造了史无前例的国际关系中的公关灾难。这么大的政治风暴,我相信中南海也意料不到。林郑月娥成为中央政府的负资产,这是肯定的了。她不仅是跛脚鸭、还是落水狗,但是以2003年‘七一’有五十万人上街,反对23条立法,董建华那时也失去了管治权威,不过也拖了一年后以脚痛为名让他下台,因为中央也要重新布设董建华的接班人…..”

明报星期二引述立法会前主席曾钰成的话说,特首只能由中央任命和罢免,林太是否下台不能由她自己决定。港府另一位高官张炳良说,不是林郑下台、换了特首就能解决问题,因为香港有更深层问题,例如,港人对内地不信任,对政治体制不满等。

如果北京坚持留用林郑月娥,对于这个问题,星期二政府总部外观看林郑月娥记者会现场直播的陈先生对美国之音说:“对她没有希望,没有什么反应。她说什么也没有用,因为她还是没有撤回那个条例嘛,死心不改。她的出路?她的出路就是下台。北京不同意那就没有办法了,不过,北京不能不同意。北京要是爱香港,爱中国的话,就必须让林郑月娥下台。”

明报星期二的社论中说,“今次修例引发的危机,反映现行政治制度已经管不了香港,唯有设立一套与香港社会相适应的政治制度,方能长治久安,真正解开管治危机的死结”。

该报提到特首一职时说,香港政治制度畸形,行政长官既不是一人一票选举产生,也不代表任何政党。言外之意,特首唯一负责的上司,就是北京的中央政府。

Qfqsh 发表评论于
港灿别得寸进尺!支持特首!香港是香港人的,更是我大中华的!制定法律当然要一盘棋地考虑!
换气扇 发表评论于
她企图强行通过逃犯法,也是一种对香港人民的暴动,应该被抓起来。
乡恋 发表评论于
来一场特首和港独分子的公开大辩论吧。没做错事,凭什么道歉?
mirror1 发表评论于
看了这么多评论
一个字:乱
两个字:无解
三个字:真可怕
法治中国 发表评论于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2019-06-18 16:35:03
洗钱是一个部分,主要的是其他比如人民币离岸中心等,肛交所80%的成交额是中资公司股票,这个人民币离岸中心世界上好几个城市都想和香港竞争抢夺的。我们这样说吧,中国对香港继续维持水和农副产品的供应,算是人道主义供应吧。电你最好自己解决,因为供你电的核电站是在我中国对中国人民是有潜在危险。其他的,断绝一切经济往来。是驴子是马大家拉出来溜溜,看看中国是不是仍然还是那个中国,而你香港还能不能吹什么国际金融中心
-----------------------------------------------
你不能这样想。香港要靠大陆?既对也不对,香港不是靠大陆发展起来的,现在双方经济来往大,是互惠互利的,离开了大陆,香港仍然会为其他新发展起来的经济体提供金融服务的。香港购买的水、电和农产品都比大陆本土的价钱要高,是双方互利的交易,谈不上人道主义供应。香港本身是一个自由港,从大陆购买产品互惠...  查看完整评论
天随人意 发表评论于
圣僧唐三藏是中国人,三藏的亲妈也是中国人。我也是中国人。三藏的亲妈首先是我的
法治中国 发表评论于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2019-06-18 16:25:25
香港不是你香港人的,是中国的。如果说香港是香港人的,那么上海是上海人的,江苏是江苏人的,我上海人江苏人要独立可以吗?
-------------------------------------------
香港既是香港人的也是中国的,但香港首先是香港人的,其次才是中国的。因为中国属于全体中国人,而除了香港人,其他中国人在香港并没有切身利益,只有香港人才是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这就好像苏格兰是英国的,但首先是苏格兰人的,苏格兰人有权决定自己是否独立;同样魁北克是加拿大的,但首先是魁北克人的,魁北克有权决定自己的政治状态。
法治中国 发表评论于
2019-06-18 16:25:25 by 圣僧唐三藏
我中国凭什么要让你港灿割掉我中国的土地独立?
----------------------
没有必要替赵家考虑太多,死命维护“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的大一统。兄弟分家对家族未必就是坏事,同样国家分裂对中华民族来说也未必就是坏事。如果分不能成为和平选项,那么内部矛盾大到难以调和的时候,流血就成为必然。家如此,国亦然。我是不明白,为什么很多国人不能从国人的福祉出发考虑分合问题,而一定要为君临天下的帝王舍命维护一统呢?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法治中国 发表评论于 2019-06-18 16:08:11
------洗钱是一个部分,主要的是其他比如人民币离岸中心等,肛交所80%的成交额是中资公司股票,这个人民币离岸中心世界上好几个城市都想和香港竞争抢夺的。我们这样说吧,中国对香港继续维持水和农副产品的供应,算是人道主义供应吧。电你最好自己解决,因为供你电的核电站是在我中国对中国人民是有潜在危险。其他的,断绝一切经济往来。是驴子是马大家拉出来溜溜,看看中国是不是仍然还是那个中国,而你香港还能不能吹什么国际金融中心
法治中国 发表评论于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2019-06-18 16:00:39 如今,当年的殖民者仍然利用它当年制造的遗留问题对当年的被殖民国制造矛盾煽风点火,比如用香港和台湾四两拨千斤吊打中国。台湾问题其实也是个日本殖民后遗留问题,南京大屠杀杀中国人最凶残的就是台籍日本兵。
中国对香港台湾一味讨好是不行的,台湾可能力所不及,对香港理应清理门户刮骨疗毒
----------------------------------------------------------------------------
如果你认为当年殖民者留下的法治、自由和人权观是制造香港和大陆之间矛盾的遗留问题,这个我同意。不知道你希望怎么刮骨疗毒?把这些深入香港人心的现代文明意识用洗脑的方式铲除,还是把香港逐出国门任其自生自灭?如果是后者,恐怕赵家人不同意呀,如果是前者,你首先需要做的恐怕是剥夺香港的优势——自由,只是没有了自由,香港也不再是香港。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法治中国 发表评论于
1、即便独立了,香港仍然是华人国家,仍然是中华民族的生活资源,有什么问题呢?国家本来就是动态概念,古人说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分裂也好统一也好不都是为了炎黄子孙过得更好吗--------我中国凭什么要让你港灿割掉我中国的土地独立?香港不是你香港人的,是中国的。如果说香港是香港人的,那么上海是上海人的,江苏是江苏人的,我上海人江苏人要独立可以吗?你觉得这个是正当要求吗?要独立也不是不可以,你港灿得到一件比核武器还厉害的屌炸天的惊天大杀器,可以在武力上让中国就范,如此不要说香港了,甚至中国都被你蛇吞象逆袭吞并都可以。中国历史上的分分合合都是用武力值说话,就凭你港灿上大街走走路喊喊口以及那些并不占有道德高地的诉求,可能吗?中国要解决台湾问题,也还是要用武力,否则就不要JJWW.
港灿真的太不知足,利用前殖民主及其盟友和中国的矛盾狐假虎威吊打中国。其实共产党对港灿真的不薄
<...  查看完整评论
法治中国 发表评论于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2019-06-18 14:29:17 法治中国 发表评论于 2019-06-18 12:27:30
--------
还有,你不觉得赵家人勾结港灿利用香港洗钱用中国的民脂民膏养肥港灿且助其不中正当的所谓国际金融中心地位,这个难道不应该停止吗?
-----------------------------------------------
有没有利用香港洗钱的?当然有。但香港的繁荣却不是因为洗钱,香港人也不是靠为大陆权贵洗钱来生存的,这些被洗的民脂民膏也几乎没有流进香港人的口袋。香港的经济优势靠的是法治保障的自由经济金融体系在国际贸易中的中心地位。这个最自由的经济体系带来的活力,对世界对中国都是非常宝贵的,其价值远远不是权贵或者黑社会洗钱所能掩盖的。香港的自由带来的漏洞被权贵所利用该如何停止?一是靠香港的努力,但这种努力因为其对自由的追求而空间狭小,更重要的是要靠大陆的法治化,只有独立的法治能对权贵进行监督,这种洗钱活动才能被有效控制。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如今,当年的殖民者仍然利用它当年制造的遗留问题对当年的被殖民国制造矛盾煽风点火,比如用香港和台湾四两拨千斤吊打中国。台湾问题其实也是个日本殖民后遗留问题,南京大屠杀杀中国人最凶残的就是台籍日本兵。
中国对香港台湾一味讨好是不行的,台湾可能力所不及,对香港理应清理门户刮骨疗毒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这下好了
那个在台湾杀害女友的香港人
只要呆在香港就平安无事了
以后香港人要杀人就去台湾杀
杀完了就跑回香港,就平安无事啦!
此次修改法例起因:
一港男携女友旅行台湾省
此男在台湾省杀女友后
在香港市用了她的钱,刷了她的卡
在香港市,这只能判侵吞他人钱财罪
但是在台湾省,就能判杀人罪
由于港市与台省间没有罪犯引渡条例
所以需要修改香港市的相关法例
并清楚列明符合引渡的刑事犯罪类型
其实,这纯粹是一个“司法补丁”
但反港反中势力
把一个纯粹的“司法补丁”
操作成“反送中”政治游戏
并且竟然得逞
一次声张司法正义的挫折
既然被诬称为“人民的胜利”
天理何在?
香港为何如此病态?

法治中国 发表评论于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2019-06-18 14:15:36
你一定要说强盗是出于文明正义的目的让殖民地独立,我没必要和你争执,问题是比方说假如中国整个被殖民了,它现在让中国独立,这是一件好事,问题是除了这一类,还有香港这一类的,它只是某个国家的一部分被殖民了,本来应该是要归还而不是独立,这种如果独立岂不是带来严重问题。
---------------------------------------------
1、即便独立了,香港仍然是华人国家,仍然是中华民族的生活资源,有什么问题呢?国家本来就是动态概念,古人说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分裂也好统一也好不都是为了炎黄子孙过得更好吗?
2、即便充分自治,也未必独立。香港作为一个有优势也有天然缺陷的城市/地区,独立带来的运作成本是很大的。类似的还有新加坡,充分自治后也是选择加入马来西亚联邦,只是最终由于种族矛盾无法调和才在两年后独立。而香港和大陆显然不存在种族矛盾。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法治中国 发表评论于 2019-06-18 12:27:30
--------
还有,你不觉得赵家人勾结港灿利用香港洗钱用中国的民脂民膏养肥港灿且助其不中正当的所谓国际金融中心地位,这个难道不应该停止吗?
我查了一下修例的罪名,九条经济罪因香港商界的请求被剔除了,尽管如此,还有一些涉及经济的罪名还在,比如贪污,一旦通过还是对香港的金融欺诈洗钱经济有严重影响的,这也是港灿被发动了"大义凛然"的倾巢出动的原因之一吧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法治中国 发表评论于 2019-06-18 12:27:30--------
你一定要说强盗是出于文明正义的目的让殖民地独立,我没必要和你争执,问题是比方说假如中国整个被殖民了,它现在让中国独立,这是一件好事,问题是除了这一类,还有香港这一类的,它只是某个国家的一部分被殖民了,本来应该是要归还而不是独立,这种如果独立岂不是带来严重问题。
我没有站在赵家的利益,我是站在中国人民的利益谴责共产党。我觉得共产党对港灿进行利益输送出卖了中国人民的利益。

haagendaze 发表评论于
狗腿没做好的下场
iCall 发表评论于
这事大局观,这时候已经不能争谁对谁错了,要算政治帐。乱局已经影响到香港的金融中心地位了。如果香港不再是金融中心,对港府没好处,对北京没好处。当然对所有的香港人都没好处。不是谁对此负责的问题,而是大家都要买单的问题。要是反送中的一方看不清这一点,继续搞下去,香港没有未来。
无烟煤 发表评论于
临阵道歉
rador 发表评论于
咔炸飞 发表评论于 2019-06-18 10:45:52

所以问题来了,英国人和日本人做香港特首的时候怎么不民主选举特首?轮到香港人做特首就这么大意见? 还是说香港人代表了中国人一百多年最根本的特性-奴性?跟城里不少人一样,见洋大人就跪。


------------------------------------------------------------------
问题来了个毛啊。

这不又是乌茅的典型思路?---为什么他们吃屎就可以,我们乌茅吃屎就不行?
尊重你的意见 发表评论于
罗辑思维 143 民主小时候
尊重你的意见 发表评论于
罗辑思维 172 魔鬼经济学
声嘶力竭123 发表评论于
香港目前仍然是中国对世界联系最紧密的一个城市,香港仍然是中国最开放的一个金融城市,香港也是唯一一个不受美国贸易战打压的城市,未来如果还有TPP,香港也是目前来看唯一可以进入TPP的中国城市。香港的地位和对中国大陆的重要性是无与伦比的。那些说港灿的人,有知道你有多low多低级吗?
法治中国 发表评论于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2019-06-18 11:58:48
非也。这个不是港人自己要争取自治和民主。是大英帝国式微,主动谋求让殖民地独立,比如让香港独立,这样中国将来还怎么照顾收回香港?它都已经独立了。英国在很多殖民地就是这么搞的。这样母国就永远失去了土地,而英国还可以遥控或影响这些新独立的国家。你不要和我又扯什么民主。英国当时扶植的很多就是独裁上台
-----------------------------------
1、“大英帝国式微”和“主动谋求让殖民地独立”两个表述是矛盾的,式微的合乎逻辑的后果是被迫。其实我同意你的“主动谋求让殖民地独立”,但不是因为帝国式微了,而是因为时代变了,文明变了,殖民思想帝国思维落后了。所以即便是二战后的最强国家美国,也在让它的殖民地自治独立,与之相反的红色帝国则不断地扩张侵害其他国家民族,比如苏联。
2、你从赵家的利益出发,担心港人自治后脱离中国,我理解你的担心。但你也要理解港人...  查看完整评论
路边的蒲公英 发表评论于
你跟港灿讲法制,港灿跟你讲自由;
你跟港灿讲自由,港灿跟你讲民主;
你跟港灿讲民主,港灿跟你讲民意;
你跟港灿讲民意;港灿跟你讲抗争;
你跟港灿讲抗争,港灿跟你讲人权;
你跟港灿讲人权,港灿跟你讲母爱;
你跟港灿讲母爱,港灿跟你讲文明;
你跟港灿讲文明,港灿跟你穿黑衣;
你让港灿脱黑衣,港灿回家钻鸡笼。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治中国 发表评论于 2019-06-18 11:42你怎么看不重要,重要的是港人在港英统治期间没有争取到自治和民主的根源是清楚的,问题的症结和背后的黑手和今天其实是一样的--------------非也。这个不是港人自己要争取自治和民主。是大英帝国式微,主动谋求让殖民地独立,比如让香港独立,这样中国将来还怎么照顾收回香港?它都已经独立了。英国在很多殖民地就是这么搞的。这样母国就永远失去了土地,而英国还可以遥控或影响这些新独立的国家。你不要和我又扯什么民主。英国当时
扶植的很多就是独裁上台
清如许1 发表评论于
吃素的狼 高见
清如许1 发表评论于
中共这次挫败主因是贸易战中被川普被打得内外交困,再也腾不出手来镇压香港民众了。香港作为中国最重要的转口贸易基地,和中国唯一能在国际融资的金融市场,是中共经济得以苟延残喘的救命稻草,绝不容被毁掉。如果香港闹出第二个六四,那么香港这根救命稻草就彻底歇菜了。

贸易战打得好!
北美文学城读者 发表评论于
没关系, 反正到时候上天堂的。
scbean 发表评论于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2019-06-18 11:48:33 当然不是说要放任香港独立,问题是土共为什么要量中华之物力结港灿之欢心还讨骂?你贱不贱?
其实英国人当时提出主权换治权是个不错的选项,让他们再管个30年。你共产党不需要送大礼包,随着中国的发展香港肯定要沉下去,肯定比现在还要查,到时候你在收回来给它输输血,港灿才知道好歹。
其实让这个城市废掉也不可惜,以免浪费中国的资源。这也是最彻底的去殖民化。
现在香港已经变成中国的毒瘤
================
真遗憾,党和国家领导人都不像你这样对港灿充满仇恨!至少对那些上街的100万港灿!
吃素的狼 发表评论于
呵呵,香港人聪明的话,不要废掉这个特首。
她已经残废,啥事也做不成,尸位素餐而已。
换个角色,重新折腾一遍,反而不好。
市民可以利用这位跛鸭特首,通过一些有益的提案,堵住天朝伸向香港的漏洞。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当然不是说要放任香港独立,问题是土共为什么要量中华之物力结港灿之欢心还讨骂?你贱不贱?
其实英国人当时提出主权换治权是个不错的选项,让他们再管个30年。你共产党不需要送大礼包,随着中国的发展香港肯定要沉下去,肯定比现在还要查,到时候你在收回来给它输输血,港灿才知道好歹。
其实让这个城市废掉也不可惜,以免浪费中国的资源。这也是最彻底的去殖民化。
现在香港已经变成中国的毒瘤
法治中国 发表评论于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2019-06-18 11:21:59
周恩来的做法是聪明的睿智的,不愧为全球同行包括敌对阵营景仰的大政治家。即条件不成熟,对香港的态度是不统不独,既要阻止英国阴谋让香港独立,又不收回香港这个烫手山芋引火烧身
--------------------------------------
周恩来刚刚在南宁会议被毛批得自身难保,怕是没有心思去就香港问题表达聪明和睿智吧:)你怎么看不重要,重要的是港人在港英统治期间没有争取到自治和民主的根源是清楚的,问题的症结和背后的黑手和今天其实是一样的,所以你可以为了赵家利益而赞聪明睿智,但也要理解港人对赵家的憎恶。
scbean 发表评论于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2019-06-18 11:36:37 香港台湾绝对是中国的负资产,尤其是由于土共的愚蠢,香港和台湾这两个讨债鬼就像套住中国脖子的两根绳子,动不动就被人家勒一勒。
有港灿对我说香港人不是中国人,我说你不是中国人关我鸟事,你不是地球人都不关我鸟事,你想哪边凉快,请便。

我就搞不懂为什么要让一个猥琐的港灿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很重要吗?这个无聊的政治游戏居然变成对方不断敲诈勒索中国人民的工具
==================
哈哈,党和国家领导人都有你这般度量,港独,台独指日可待。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香港台湾绝对是中国的负资产,尤其是由于土共的愚蠢,香港和台湾这两个讨债鬼就像套住中国脖子的两根绳子,动不动就被人家勒一勒。
有港灿对我说香港人不是中国人,我说你不是中国人关我鸟事,你不是地球人都不关我鸟事,你想哪边凉快,请便。

我就搞不懂为什么要让一个猥琐的港灿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很重要吗?这个无聊的政治游戏居然变成对方不断敲诈勒索中国人民的工具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法治中国 发表评论于 2019-06-18 10:58:中国总理周恩来会见英国代表团时向英国首相麦克米伦转达的话:“如今英国和香港政府中有人阴谋将香港变成新加坡那样的自治领。希望麦克米伦明白,中国会将任何令香港变成自治领的做法视为不友善的举动。中国希望香港今日的殖民地地位不会有丝毫的改变。”-------周恩来的做法是聪明的睿智的,不愧为全球同行包括敌对阵营景仰的大政治家。即条件不成熟,对香港的态度是不统不独,既要阻止英国阴谋让香港独立,又不收回香港这个烫手山芋引火烧身


scbean 发表评论于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2019-06-18 11:02:41
你没有做错,为什么道歉且再度道歉?
从特首的言行明显看得出是一个善良的人,但也是个无能的人。
这个事情宁可辞职也不能向这些蛮不讲理横行霸道的港灿道歉,如果是共产党指使你道歉也不能道歉,宁为玉碎不为瓦全,辞职可以是引咎辞职,只对不能控制局面道歉即可。
===================
是啊,党认为民意算个屁!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你没有做错,为什么道歉且再度道歉?
从特首的言行明显看得出是一个善良的人,但也是个无能的人。
这个事情宁可辞职也不能向这些蛮不讲理横行霸道的港灿道歉,如果是共产党指使你道歉也不能道歉,宁为玉碎不为瓦全,辞职可以是引咎辞职,只对不能控制局面道歉即可。
法治中国 发表评论于
咔炸飞 发表评论于 2019-06-18 10:45:52
所以问题来了,英国人和日本人做香港特首的时候怎么不民主选举特首?轮到香港人做特首就这么大意见? 还是说香港人代表了中国人一百多年最根本的特性-奴性?跟城里不少人一样,见洋大人就跪。

----------------------------
1、那时没有特首;
2、1958年1月30日中国总理周恩来会见英国代表团时向英国首相麦克米伦转达的话:“如今英国和香港政府中有人阴谋将香港变成新加坡那样的自治领。希望麦克米伦明白,中国会将任何令香港变成自治领的做法视为不友善的举动。中国希望香港今日的殖民地地位不会有丝毫的改变。”
3、港人的民主意识是在70年代后显著增强的,与此对应,港英政府是顺应港人的要求做出了不少的民主化改革的。
神七Gustar 发表评论于
这是别有用心的一大批人,挑动香港人和大陆人的关系,游行的这些人将来不去大陆,和大陆人交往了吗?
阿拉丙 发表评论于
在香港境外犯罪,可以修改适用管辖权的法律。根本不用夹带私货达。香港人看得比无毛清楚。
总是我 发表评论于
楼下,97以前香港执行英国的法律,而英国的民主制度能保证港人的基本人权。现在,港人知道中国政府靠不住,所以要自主选择特首。
栾世清 发表评论于
香港闹事派配合川普贸易战闹事,他们正在改变香港以往稳定的营商环境。

为了香港五十年不变,阻止他们继续闹事是必须的。
咔炸飞 发表评论于
弟兄 发表评论于 2019-06-18 10:10:28
道歉一万次不如民主选举特首,或香港市长一次
-----------------------

所以问题来了,英国人和日本人做香港特首的时候怎么不民主选举特首?轮到香港人做特首就这么大意见? 还是说香港人代表了中国人一百多年最根本的特性-奴性?跟城里不少人一样,见洋大人就跪。
弟兄 发表评论于
林郑氏之道歉不过是过去香港法治民主社会的外表的延续,香港内在的民主自由已经被北京杀死
弟兄 发表评论于
在独裁体制下独裁者对民众有生杀大权无道歉之责
总是我 发表评论于
修例风波结束后,港台会共同处理这桩杀人案。陈同佳已经判了两年半徒刑,他跑不了。
总是我 发表评论于
在陈同佳案件上,港府太官僚,也太天真,以为修例就可以有法可依一劳永逸。
实际上,在没有引渡条约的两个地区之间可以通过协商解决司法个案 - 或者通过特别协商实施引渡,或者两边的检方共同办案,由嫌犯所在地区法院审理。这样的例子有好多。
弟兄 发表评论于
道歉一万次不如民主选举特首,或香港市长一次
基因组DNA 发表评论于
不知道在这场闹剧中,有多少人是为了公理,有多少人只是为了私欲
Zhisou 发表评论于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19-06-18 08:51:42 这下好了
那个在台湾杀害女友的香港人
只要呆在香港就平安无事了
………………………………

那个杀人犯可以呆在香港总比成千上万个香港人被送回大陆治"攻击国家领导人"一类的罪好。

八戒. 发表评论于
这显然是以退为进的策略,所有可能的让步都展现了,如果还没完没了,那么结果就很清楚啦。所谓的先礼后兵就是这个意思
咔炸飞 发表评论于
失败的是这些集会的小孩好多是回归之后才出生或者回归的时候还不记事。说明中国的香港政策之一从红专教育开始挺失败的。

香港还是独立吧,台湾也是。对中国大陆经济这两个地区基本也没啥贡献。我打包票断奶以后,这俩地区又该拼命来舔好。
mate20pro 发表评论于
下台之前,强推立法,反正也要下台了
shambles 发表评论于
点,那些都是机器。自动发的。统一弄一个稿子,自动生成用户名。这里有很多这样的ID。那些都是AI,不是人。
pdong95014 发表评论于
人家要你去死,道歉有用吗!
猪年行运 发表评论于
反香港,损害中国利益的不是几百万的香港平民百姓,而是一手挑起事端的上海帮寒症和其控制下的香港政府,事败上海帮寒症抛淋鄭出来顶罪,和上次上海帮搞二十三条事败抛洞见华出来顶罪一样无耻恶劣。历史在重现。
点点点点点 发表评论于
你是上晚班的吧,辛苦你了。

回复网友评论 笔名已被占用 -----------

这下好了
-----------------
fabiansnow 发表评论于
香港人,住的鸽子笼,膨胀的地球都住不下了,去火星吧, 这要求那个要求的,B事儿贼多
安倍退四 发表评论于
“正当中美贸易磋商破裂,可能走向全面冷战之际,林郑以‘修例’在香港挑起政治争拗火头,无疑给中央添烦添乱,是对习主席搞‘高级黑’。”
====== 果然被抛出来了,Carrie Lam 应该改叫 Carrie Lamb, 替罪羔羊。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明显是得寸进尺。这次如果不是所有和条例有关的香港势力发力,不会闹成这样。这些势力不会让一个用心做事的特首下台。再闹,中央也不会不介入。
fabiansnow 发表评论于
几个蛐蛐叫就下台,嗯
在家孵小鸡 发表评论于
鼠目寸光
~~~~~~~~~~~~~~~~~

这下好了
那个在台湾杀害女友的香港人
只要呆在香港就平安无事了
以后香港人要杀人就去台湾杀
杀完了就跑回香港,就平安无事啦!
此次修改法例起因:
一港男携女友旅行台湾省
此男在台湾省杀女友后
在香港市用了她的钱,刷了她的卡
在香港市,这只能判侵吞他人钱财罪
但是在台湾省,就能判杀人罪
由于港市与台省间没有罪犯引渡条例
所以需要修改香港市的相关法例
并清楚列明符合引渡的刑事犯罪类型
其实,这纯粹是一个“司法补丁”
但反港反中势力
把一个纯粹的“司法补丁”
操作成“反送中”政治游戏
并且竟然得逞
天理何在?
香港为何如此病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这下好了
那个在台湾杀害女友的香港人
只要呆在香港就平安无事了
以后香港人要杀人就去台湾杀
杀完了就跑回香港,就平安无事啦!
此次修改法例起因:
一港男携女友旅行台湾省
此男在台湾省杀女友后
在香港市用了她的钱,刷了她的卡
在香港市,这只能判侵吞他人钱财罪
但是在台湾省,就能判杀人罪
由于港市与台省间没有罪犯引渡条例
所以需要修改香港市的相关法例
并清楚列明符合引渡的刑事犯罪类型
其实,这纯粹是一个“司法补丁”
但反港反中势力
把一个纯粹的“司法补丁”
操作成“反送中”政治游戏
并且竟然得逞
天理何在?
香港为何如此病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