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专访贝克利教授谈“即将到来的台湾战争”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chichimao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12:20:23
台独就是中共侵略的籍口

民進黨執政先後十几年 有台湾國嗎? 中華民國 國旗 國號不変.比中共老牌 正統.

倒是中共一直嚎叫武統. 狼子野心
LZ56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12:10:13
鉴于其好战的行为-----美国?
tesuji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8:43:09
“不是要花哨的新武器系统,而是简单的射击器和传感器,并将它们尽可能多地部署到台海周围,” 贝克利说,他指的是乌克兰用以抵抗俄罗斯入侵的那些轻型武器。
===

台湾是海岛,不是陆地国家,如何在台湾周围部署武器?即使在韩国和日本菲律宾部署武器也比中国大陆距离台湾远得多,再说这些国家会允许你使用他们的土地和中国开战吗?别看日本现在屁颠屁颠地跟在美国马后,真打起来,它未必敢参战,因为打输了,日本可能就会在地图上消失了,打赢了,中国人就又记下一笔它们欠下的血债,中国是有5000年历史的国家,迟早会复仇。贝克利说用轻型武器抗击中国就更可笑,塔利班已给人们示范了那会是什么下场,中国不是俄国,中国有足够的无人机让他们领教。美国在沙漠风暴用精确制导武器在人类军事历史中树立了一个里程碑,如果统一是无痛,中国将会在人类军事历史中树立一个新的里程碑,这就是用精确制导武器和大量的无人机赢得一场更完美的零伤亡战争。
北美_原乡人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8:39:19
一般的大学,教授还是个副的,果然大部分是胡说八道。中国这次包围台湾大军演,美军为什么隔洋观火认怂?
军事力量不足是根本原因。根据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网站的数据,太平洋舰队拥有3艘两栖攻击舰;12艘巡洋舰(三分之一在维修或者将退役);30艘左右的驱逐舰(至少三分之一的在维修或将退役)和10艘左右的濒海战斗舰(三分之一2022巳宣布退役)。太平洋舰队其中有12艘战舰以日本的横须贺港口为母港,9艘战舰以日本的佐世保为母港,夏威夷珍珠港有10艘战舰。也就是说,美国海军能够在三天之内,从日本派到台海的战舰数量满打满算也只有21艘。其他的美国太平洋舰队一半以上的战舰,都以西雅图和加州的圣地亚哥为母港。从美国西岸到台海将近100,000公里,至少需要航行一个星期以上。到台海以后马上需要后勤补贴和支持怎么办?新加坡,菲律宾,或者香港可以提供庞大的后勤支援?

美国能够派遣到亚太和台海的军力大大少于中国。中国海军三大舰队已经有超过365艘以上的各种战舰。还有火箭军杀手锏的近万枚短中远程导弹。加上空军的3000架以上的各种战机。
******surfpac.navy.mil/Ships/By-Class/
brotherbear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8:33:57
原来美国也有叫兽,峰值大国难道不是美国吗?
四国迷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8:08:00
美国关注中国的“人权自由民主”?yes, 主观为自己,客观帮了别人。大家都是成年人,别太幼稚
5mslj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7:53:08
这帮货,被新闻联播洗脑的车轱辘话来回说。
5mslj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7:51:55
美国是世界领导者,是国际秩序的维护者,为了维护秩序,惩罚流氓恶霸是必须的啊,楼下装什么傻
hppyny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7:39:00
中共崇尚专制和侵略,用暴力夺取政权,还要用暴力扩大专制统治,这和当今世界崇尚民主和和平的潮流格格不入, 最终会被世界人民打败,被历史淘汰。
hppyny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7:36:00
中共如果满足于在大陆实行专制统治,靠暴力和谎言维护统治,还是可以坚持一段时间的,但它如果贪婪,还要去武统台湾,那将是引火烧身,自取灭亡。苏联也就建国69年,中共建国至今快73年了。如今它已经失去美国和世界的支持,统治还能长久吗?
马年生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7:28:43
估计不叫战争,应该叫特殊军事行动。针对台独份子的特别军事行动。
橡皮潜艇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7:28:23
上个礼拜我彩票没中,“丢失”了14亿美元。生活照旧,完全不受影响。心理素质了得。
橡皮潜艇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7:21:33
中国从来不曾拥有过台湾,何来“丢失”?中共武统失败,无非就是现在的状况无限延长,对岸的人群更加敌意罢了。
portfolio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7:15:46
贝克利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授布兰兹在《华尔街日报》发表的《即将到来的台湾战争》一文中,将中国这种“崛起的国家在害怕即将到来的衰落时变得更具侵略性”的现象称为“峰值大国综合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共必定会二代而亡,但在末日来临之前,也必定有疯狂之举。
tsingdao355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7:05:51
作者说的不对
不是窗口,因为没有终止事件,从2022年开始,军力对比会越来越有利于中国
jzl106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7:02:32
这人说的很清楚了,中国其实没有占领台湾的实力,但战争的爆发在于包子自我感觉如何,就像乌克兰战争,以包子的愚蠢和周围马屁精的无耻,很可能包子真的以为可以王师直下,就像普京一样,到时候中国陷入灾难,世界陪着难过。
说说也罢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6:45:51
这位教授对台海危机和战争前景的见解和分析,比习近平和大多数中国政府官员加上数以亿计的愤青、小粉红们都要清晰、有理、有力的多。
时不时来看看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6:19:17
大多数的专家都假设武统就是武装攻占台湾岛,这种假设背后有一定的理由,就是不能拖。中共是可以拖的,只要封锁外围而不直接攻台,比耐心估计更有效,就像这次演习做的。但台不太能拖,不然不被憋死也会疯。破围而不攻的一个办法就是尽早让冲突升级,进入决战。
Sunset_beach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5:55:53
这个人的意思是,美国就是用QUAD和AUKUS来阻止中国成为和美国一样的大国的,而且会成功。真会给美国政客戴高帽子。一个国家的强大,靠的是内在的活力和人民的勤劳和创造力。
橡皮潜艇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5:55:19
只怕台湾拿不下来,反而丢掉几个省
nanoptics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5:47:00
唧唧歪歪,快点打吧。但我看那个怂货有心没胆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5:39:04
美国设置岛链就是要封锁中国,越是封锁,中国当然就越需要打破岛链封锁,因为中国需要发展,不能受美国的制约啊。现在美国越是加压,中国当然就更加紧迫的需要解决这个问题。打台湾已经不是什么可能不可能的问题,而是什么时间的问题。

中国希望通过经济和军事压力迫使台湾屈服,不战而屈人之兵乃是上策,但这个方法显然已经没有希望了,台湾越走越远,根本没有回头的意愿。所以,打是必须的
淡水桥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5:30:29
现有结论,然后随便找证据,证据是不是符合逻辑,根本不在乎,这种没有水平的文章,根本无法读完。
“鉴于其好战的行为”, 展开说说?
fonsony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4:47:06
大陆在没完成三艘003航母、与新型战略核潜艇出现、共军就不会动手、美军无论多少航母对中国影响不大、但战略核潜艇就不一样、那是压厢物、镇国大器、
StayStrong21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4:19:00
峰值大国综合症 哈哈哈
Classless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4:15:03

美国需要台湾战争,来阻碍中国成为与其平起平坐的强权!





greencycleusa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3:54:34
我认为这位教授的思路非常清晰,那些认为中国不会真的对台湾动武的真的太天真了!看看习近平的讲话和各种暗示就知道了,他最大的野心和目标就是在自己的任期内解决台湾问题,和平统一是不可能的,那么就是只有武统了,而且极有可能就是这位教授分析的来个突然袭击,打美国和台湾一个措手不及,从而掌握战事主动权。这位教授提出的几点防范和制约建议非常好!
dane_2022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3:45:33
这些中国问题专家的水平也就是出租车司机的水平,讲话意识形态味道浓,有opinion但缺乏干货。真不知道这些废物的opinion是否影响国家决策,真是太可怕了。
goldenman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3:42:19
美国的所谓自信可以理解为走夜路叫唤,为自己壮胆!

中国完全可以不理之!台湾近在咫尺,害怕他像蛤子一样溜掉?中国内心的沉稳,就是美帝的丧钟!

美国为了维护其强盗逻辑,势必要投入天量资源在台海,作为日薄西山之昔日霸主,真正关心的应该是自身像拜登一样的身体!

美帝自身无法解决自身问题,唯一办法就是输出问题和战争,另美帝抓狂的是中国完全未按美帝的蓝本行动!

密码忘记了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3:33:16
楼下:国家利益而已,哪个国家在强大的时候不流氓?沙俄?大英帝国?大日本帝国?还是德国?
世界历史就是战争历史,过去如此,现在如此,将来亦将如此。
海湾1013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3:21:00
美国这个邪恶流氓国家本就不应该在地球上存在
soleil2002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2:52:00
美国难道不丛林法则吗? 国家领土都是打下来的。不是靠嘴说的。
soleil2002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2:51:00
我们在等轰20和福建舰正式服役呢。 以前是低调准备,现在是用实际行动来准备了。 随时去做实地演练。
橡皮潜艇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2:27:40
中共实力不够的时候,讲文化渊源,同文同种,血溶于水等等,实力够了就讲丛林法则。被人认清了。
vincentsjtu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2:25:00
楼下那位,大陆人不团结老是相互拆台,但在台湾问题上,99.9%的大陆人都觉得台湾是中国的,特别团结
橡皮潜艇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2:11:43
台湾又不属于中国,侵犯台湾不是侵略是什么?
teddy153153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2:09:00
第一,摆明了美国就是不准中国统一,需要部署高端武器,而且需要联盟实现其目标。其二,中国被设定为侵略者,显然是罔顾事实,胡说八道。美国一方面承认一个中国,又不准两岸统一。真是痴人说梦。
橡皮潜艇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2:06:53
呵呵呵呵 保卫台湾不符合美国国家利益?台湾在美国強,台湾不在美国衰。乌克兰才不关美国利益。美国会象保护纽约一样保护台湾。
马年生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1:49:39
当年解放军进入北京之前,北京人大多数也没有了解中共,哪又怎样?但是中共还是进了北京。香港近半人不认同大陆制度,哪又如何?中共还不是照样拿下香港,香港那些动乱份子还有哪个敢出头?个个都像乌龟了,树倒猢狲散。台湾被国民党和民进党宣传的也怕中共,但是,这也挡不住中共采取各种方式拿下台湾。中共法国大使认为拿下台湾后可以教育台湾人,他是有可能的,就是让台湾人更直接了解中共,而不是听民进党的洗脑。
橡皮潜艇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1:41:42
很简单,打得过美国+西方,台湾就拿去。打不过,少唧唧歪歪
密码忘记了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1:26:44
台湾问题已经快到临界点。是战是和取决于台湾而不是大陆。对大陆而言,那绝对是国家战略的核心利益,退无可退。我不信奉“自古以来”一说,但“国家利益”,“丛林法则”,加上历史渊源,给了中国足够的动力及理论基础去拿下台湾,软的不行,就一定会来硬的。
a7a8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0:24:57
一个隔三差五就发动战争的热爱和平的国家认为一个四十年没打过仗的国家非常好战。
东北爷们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0:24:04
书贩子
yuanbaomm 发表评论于 2022-08-11 00:16:50
教授是台湾混血后代吧。 很可能是台湾官方资助的学者。这样的观点不奇怪。
之前是台湾切香肠,现在是大陆切香肠。客观的说好战,从历史看 一个巴掌拍不响。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2022-08-10 23:41:39
台海战争只在一种情况下发生:就是小绿推动修宪。否则中国根本没有意愿去打一场损失惨重的费力不讨好的战争。从老共的表现就很清晰:孩子们都还在欧美,打仗当人质?中国人被灌输极强的民族主义,但是老共自己物质优先,麻利儿的都把钱存在国外。真想打仗就把钱都换成金条运回来了。但是钱在国外是自己的,在国内不定一次反腐斗争就成别人的了。除非台湾的行动影响了老共的政权,只要还压得住韭菜,台湾只能是偶尔拿出来治愈韭菜的二舅。这次制裁100多个台企,禁运农渔产品,真想打仗搞还在乎给台湾人吃这些小苦头吗?共军建军以来海战能力是零,再好的装备也是人操作的,一茬茬的新兵没打过小仗,上来让他们去台海打,万一输了老共的执政稳定性比不打要更差。所以只要小绿不修宪把老共的红裤衩扒了,怎么挑逗老共也不会出手的。
嘉嘉乐 发表评论于 2022-08-10 23:14:10
这厮真是放P. Sp到底谁好战! 全世界到处打仗的是谁,朝鲜,越南,伊拉克,阿富汗。。。。
页次:1/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46, 共46  分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