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神举例?华春莹竟然用911事件警告美国(图)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
登录
返回新闻帖
planet
发表评论于 2019-12-07 13:46:47
华春莹玩火玩大了,对美国人s挺严肃的话题, 如果人家比喻华春莹曾经做过慰安妇,华春莹或中国人外交部的人怎么样想?
四季如冬
发表评论于 2019-12-07 12:40:57
流氓的本性。
风萧萧易水寒
发表评论于 2019-12-07 12:23:13
恐怖袭击归根到底是西方殖民主义的产物:一个个弱群体被列强强国家殖民压制,常规军事战场完全无反抗能力,又不甘心一直被压制。这种环境越严重,反抗就越不计后果,越决绝,甚至采用自杀式的人肉炸弹反抗。九十年代巴勒斯坦难民营穆斯林的处境和美国对以色列的绝对偏袒,终究导致美国一手栽培的本拉登以沙特为基地反水,为穆斯林弱势的利益发动不对称战争,也就是恐怖袭击。 而美国(利益集团)为了自己的利益,至今不去谴责沙特,更不让美国受害者提告沙特寻求赔偿,反而无端入侵阿富汗,随后因萨达姆弃用美元进行石油交易而以莫须有的“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罪名入侵伊拉克,涂炭平民,又导致伊斯兰国的崛起。在美国等西方殖民国家的利益驱使下直接支持叛乱,造成叙利亚内战,至今国家四分五裂,人民水深火热。华姐说得好:“9•11”事件殷鉴不远,美方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痛。如果美方在反恐问题上继续玩弄双重标准,甚至妄图以此侵害别国的主权和安全,最后只会自食其果,损害美国自身的利益。”玩火者,必自焚!
所以,面对美国制造的恐怖主义,除了坚决打击,也应该消除这种势力滋生的根源。
新疆的局势,最初就是因为美国(CIA)制造、训练、培养的恐怖主义的渗透,其目的是利用新疆职业教育缺失导致的相对贫穷和不满,进行分裂肢解中国,遏制中国的和平发展崛起。现在是在改变这种环境。被称为集中营的学习培训营,总比直接镇压好许多。当人人安居乐业,恐怖主义思想平和后,这种强化培训营也就自然变成职业技校,按照一般大专院校宽松管理了。
倒是中东局势,美国在那里不断制造那种对弱势民族的压迫。根据私利支持恐怖主义帮派打击别的帮派。美国奉行美国利益至上,美国利益又被犹太利益绑架,一再偏袒以色列,不讲道义,背信弃义,反复玩弄双重标准,这是在持续培养恐怖主义,是反和平、反民主、反人类的强权恶霸行径。
Richard505
发表评论于 2019-12-07 11:42:10
华大妈水平之低,充分暴露出土共独裁专制体制下执政者的低素质,只要去查这些人的出生背景,基本都是红二代官二代,或者红二代官二代的媳妇女婿。楼下乌猫也不要太兴奋,你们也配姓赵?
一滴
发表评论于 2019-12-07 10:08:07
阴狠的毒舌妇
我一直以为女人不可以当重要职位,是因为她们情绪一上来,就口不择言,恶言相向。
情绪是魔鬼。
男人们大多数,比女人有逻辑,心胸也没那么狭隘,更少恶语伤人。他们顾及后果。
半面书生
发表评论于 2019-12-07 00:56:00
说的没错,美帝又欠炸啦
orchid
发表评论于 2019-12-06 20:32:22
这样的说法令人吃惊,是一种公开的恐怖分子行为,公开以国家行为刷流氓,就如同有人说中国面对南京大屠杀,好了伤疤忘了疼。代表国家政府的发言人如此言论令人震惊!
望西北
发表评论于 2019-12-06 19:01:57
说得没错
ISay
发表评论于 2019-12-06 15:32:54
911 === 日本偷袭珍珠港, 属于不宣而战。
一条小路
发表评论于 2019-12-06 12:24:29
馬列子孫就要蹂躪中華民族,你們有本事嗎?有本事來推翻馬列主義啊。
Cathy_Bay
发表评论于 2019-12-06 11:51:46
911是针对美国的战争行为,恐怖分子在中国杀人放火就不是战争行为?
-----------------------------------------------------
所以说反恐为理由是很合理的。问题是在中国杀人放火的恐怖分子只有新疆人吗?只单单针对新疆人就有点不好说了吧?
慢慢想想
发表评论于 2019-12-06 09:29:00
比反恐战争好不知道多少倍!
慢慢想想
发表评论于 2019-12-06 09:22:00
这次讲的好!
Huilianghu5
发表评论于 2019-12-06 08:26:14
应该指出,恐怖主义是在什么环境下产生的。一个群体被强力压制,正面战场完全无反抗能力,又不甘心一直被压制。这种环境越严重,反抗就越不计后果,甚至采用自杀式的反抗。
所以,面对恐怖主义,除了坚决打击,也应该改变这种环境。
新疆的局势,最初就是因为恐怖主义的渗透。现在是在改变这种环境。被称为集中营的学习培训营,总比直接镇压好许多。当恐怖主义威胁平和后,这种营也就自然消失了。
倒是中东局势,美国在那里不断制造那种对弱势民族的压迫。有时还支持恐怖主义帮派打击别的帮派。美国利益至上,什么道义都不顾,这是在培养恐怖主义。
ytwadk
发表评论于 2019-12-06 07:57:11
外交部的警告显示当年的911背后原来有中共在为恐怖组织提供支持
Cathy_Bay
发表评论于 2019-12-06 07:21:42
这里很多人搞不明白外交的本质是要“交”, 不是断交。讲话的艺术就是交的基础。中国外交部总是端着个老爷架子,轻则怒斥,重则咆哮。缺乏风度。周恩来当年的外交风度荡然无存。楼下某些也跟外交部一样,表面上义正词严, 其实禁不起推敲。走火入魔一般,听不进一点不同声音。把人往对立面推都是能手,就没有把人拉过来的本事。
o88
发表评论于 2019-12-06 06:51:08
党校培养出来的。
人心不平
发表评论于 2019-12-06 06:40:41
华大妈准备下课了?如此没有水平的话,还代表中国外交部发言。华大妈把关起门自己说的话都抖搂出来。实在太不外交!!在世人看来,华大妈除了没有良知正义感,似乎连简单作人的标准,基本情商都没有。俗话说,‘打人不打脸,说话不戳人心窝子’。华大妈这是要犯众怒呀。愚蠢,闹惨。
To_Me
发表评论于 2019-12-06 06:38:58
真正的祥林嫂开始控诉了,呵呵
股隆
发表评论于 2019-12-06 06:14:52
这个女人的比喻竟然将中国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机密给泄漏了。中国和基地组织一向是好朋友,他们做的事,这个街边女认为是正义之举。简直是三观尽毁!
想象的空间
发表评论于 2019-12-06 05:46:39
香港與新疆的人權法案,分別希望保障兩個地區的人權跟恐怖主義無關.
美國人遭遇真正的恐怖襲擊,他們是在外部找尋應該對此負責的敵人,對內並沒有踐踏人權.
中國政府以反恐為名義,藉此機會消滅維族人的宗教與文化.
gutu
发表评论于 2019-12-06 05:44:57
这么简单的话居然看不懂?第一段清清楚楚地表明,反恐、去极端化需要国际合作,不要搞小动作,这样做的结果就是失去这种合作,就是“好了伤疤忘了疼”。这段话没有问题啊?是中文不好,还是对当前反恐不了解?
gutu
发表评论于 2019-12-06 05:43:46
这么简单的话居然看不懂?第一段清清楚楚地表明,反恐、去极端化需要国际合作,不要搞小动作,这样做的结果就是失去这种合作,就是“好了伤疤忘了疼”。这段话没有问题啊?是中文不好,还是对当前反恐怖了解?
无忌哥哥
发表评论于 2019-12-06 05:32:48
中共国一直把美国当敌人的,现在无非是凸图穷匕见罢了
Cathy_Bay
发表评论于 2019-12-06 04:59:19
反恐是个好由头。但“好了伤疤忘了疼”用在这里不合适,听上去是威胁给美国一次恐袭。其实她要说的是在反恐上,中国跟美国应该同病相怜。美国不应该忘了911的教训。不知是她自己糊涂还是给她写稿子的水平太洼。
这些中国俚语本来也不该过多出现在正式场合。习总引用的可都是诗词歌赋,下面这些人整些土话实在不给力。
清如许1
发表评论于 2019-12-06 04:52:15
华春莹的例子举得很好啊。她的意思是,911殷鉴不远,发动反美袭击的头子笨拉灯的下场就是如今习近平的榜样,让包子看着办。
US_Lion
发表评论于 2019-12-06 04:26:41
华大妈是要亲自上阵给美国再来一次911吧?
tiantiantaba
发表评论于 2019-12-06 02:29:54
谁能证明关起来的新疆人不是恐怖分子?不能证明就闭嘴,中国的执法机构比你们丫有发言权
小矛
发表评论于 2019-12-06 02:02:00
美国人通过这样的法案是明目张胆的挑衅,可是还是有用中文的华人在替美国人辩解,非常奇怪的事情。人心叵测,实在是没有办法理解一些人的小脑袋到底在想些什么。
direstrait
发表评论于 2019-12-06 00:57:00
这例子举的挺狠呐
吃素的狼
发表评论于 2019-12-06 00:44:41
呵呵,华大妈这是唱的哪一出啊?
把911和新疆划等号,这不是护航大美帝国众议院通过的涉疆法案,顺利通过参议院么?
但愿天朝那些傻冒权贵们看不到这一点,否则,吃瓜们就看不到华大妈廖。
红彤彤的月亮
发表评论于 2019-12-06 00:35:00
这人是疯了吧,拿911来威胁美国。新疆关了上百万人,这些人都是恐怖分子?其实这样做,只能嚷当地少数民族心里充满仇恨,除非你把他们全杀了
蒋金帼
发表评论于 2019-12-06 00:04:52
是的,他们都是911的同谋,你是不对吗?
虎翼
发表评论于 2019-12-05 23:48:06
华大妈把维吾尔族的人全部归为911的“恐怖分子”了。
方知妻美
发表评论于 2019-12-05 23:33:00
大爱华姐姐
bopingw
发表评论于 2019-12-05 23:12:00
举例很恰当,非常符合身份
罗马军团
发表评论于 2019-12-05 23:08:43
其实这件事完全不用和美国人讲什么道理,中国要的是千百年的长治久安,理他干啥,美国人还没有进化到理解这种事的程度。
zzlbentley
发表评论于 2019-12-05 22:45:19
华果然是鼻祖,马上记得美国200年的历史是印第安人血泪史。不过这血泪史在美国不是学术禁忌,更不是遗忘的历史,怕是华自己引用都来自美国媒体。倒是中共的百年,中国人民的血泪史,不但是禁忌,更是处处被特意遗忘
b52.
发表评论于 2019-12-05 22:22:33
华大姐刚刚指责美国议员没护照没来过中国, 一转身就好像有美国护照, 出生美国, 生活在美国似的谈论印第安人。 逻辑是硬伤
sensei321
发表评论于 2019-12-05 22:06:30
就事论事,这个要支持华大妈。对恐怖分子仁慈,就是对人民的犯罪。那个在伦敦杀人的木木,是怎么放出来的?
cutedolphin
发表评论于 2019-12-05 21:45:26
中国不会去杀外国人、可是会杀本国人啊
cutedolphin
发表评论于 2019-12-05 21:44:16
日本人二战杀了那么多中国人,为啥习大大要和日本友好了呢?
Ranier
发表评论于 2019-12-05 21:35:00
华春莹的意思是因为你爷爷以前杀过人,所以你现在就无权谴责别人去杀人,要谴责也应该是谴责你爷爷。
wwhhjj
发表评论于 2019-12-05 21:32:11
说美国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也没错啊。弄出911的拉登当初是在美国培育资助下发展起来的没错吧,现在你又支持新疆的恐怖分子,搞不好也像911,反过来袭击你一下子。
加菲猫2019
发表评论于 2019-12-05 21:32:09
美国吓趴了。美国再也不敢向日本扔原子弹了。
minan
发表评论于 2019-12-05 21:27:37
没什么值得惊奇的,中国官员上上下下基本上都是文盲。一个发言人本来的责任就是回答是或者不是,她却去解释为什么,岂不是强人所难?如果你留神其他国家的发言人的回答,你就会发现中国的发言人回答问题时就像总理或外交部长一样。例如,当记者问美国发言人Sanders今天TRUMP被人看见当街像一个少女求爱,Sanders的回答就是:“我没有这方面的消息,下一位?”。中国的发言人当问及习近平当街像一个少女求爱时,其回答是:“你这是对中国主权的侮辱,你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我们习主席向谁求爱能让你看见吗?你这是造谣。”总之,一看就知道神经很紧张脆弱,如果不发狂,回头就会有人让她发狂。
天眼里人
发表评论于 2019-12-05 21:05:00
华春莹:如果另一国的外交人员,警告你不要忘了南京大屠杀,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你会怎么想?你会不会想马上转身拿枪?
子所不欲,勿施于人。
你忘本啦!
wx3000
发表评论于 2019-12-05 20:54:40
莹莹姐是担心疆独炸美国好心提醒吗?
血刀老祖
发表评论于 2019-12-05 20:50:34
平独镇露大波波
血刀老祖
发表评论于 2019-12-05 20:43:54
说得没错啊!如果美国用不同的反恐标准,可能导致某些恐怖分子漏网,农夫和蛇,最后可能被毒蛇反噬。
页次:
1
/2
每页
50
条记录, 本页显示
1
到
50
, 共
79
分页: [
1
] [
2
] [
下一页
] [
尾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