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西班牙记者提问“正视六四” 华春莹斥其欠逻辑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mblbls_3 发表评论于 2015-06-05 20:17:10
"伪命题大妈真是祥林嫂喜欢犯J还发浪,甚至半夜寂寞到幻想做恐怖分子的慰安妇解决需要"
------------------------------------------------------
你正是那个连伪命题定义都不知道的大妈祥林嫂.
你散佈恐怖主义言论, 已被发现.
你胡言乱语只能显示你缺少逻辑训练.
mblbls_3 发表评论于 2015-06-05 19:52:01
"伪命题大妈真是祥林嫂喜欢犯J还发浪,甚至半夜寂寞到幻想做恐怖分子的慰安妇解决需要"
-------------------------------------------------------------
你正是那个不知道伪命题定义的大妈祥林嫂. 你散佈恐怖主义言论, 已被发现. 你胡言乱语只能证明你缺少逻辑训练.
mblbls_3 发表评论于 2015-06-05 19:08:55
有人不知道伪问题的定义.
此人也不知道伪命题的定义.
此人胡言乱语掩盖其缺少逻辑训练.
此人还散佈恐怖主义言论.
此人胡言乱语掩盖其恐怖主义言论.
此人还试图转移人们对佈恐怖主义言论的注意.
Radicalism 发表评论于 2015-06-05 15:16:52
如果在西方国家也发生跟64一样的情况,西方国家的政府会手软吗?

西方国家的游行很多,但都很有次序
woguoke 发表评论于 2015-06-05 10:09:14
“正视六四” 就是北京89年发生了和当年南京一样的大屠杀。
南京发生的是零星的违纪屠杀,北京发生的是有组织的,有命令的大屠杀。
不同之处就是一个屠杀者是日本军人,另一个屠杀者是中国军人。
相同之处就是被杀者是平民。
公平的说,纪念南京大屠杀而不纪念北京大屠杀,是没有良知的表现,是没有良心的表现。
blsynergic 发表评论于 2015-06-05 08:53:00
华讲的有理有据。
蜓听雨荷 发表评论于 2015-06-05 01:15:44
有一种逻辑认为,强奸是合理的,因为这种行为可以让女人更多地生孩子。
弟兄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18:04:29
方政说:"坦克从东向西过来的,是从后背过来的,而且速度很快,在来之前它放了毒气弹。我觉得这是一个不能接受也不可思议的,他们为什么这样做? 是收到一个什么样的命令。 中国人说子弹不长眼。 也许子弹的枪伤或者误伤他好解释,但是坦克他是有人驾驶的,他可以拐弯,也可以停下来。但是他没有。在这个路段其实不是我一个人受伤。事后知道,有很多学生,都是从广场撤出来,被压死的。也有和我一样被压伤致残的。"
弟兄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17:53:35
方政回忆,89年学生在有秩序的撤出天安门广场时,还不认为军队会开枪,以为自己的和平方式不会招致暴力对待。他在距离广场800米的六部口被后面驶来的坦克追上,压断双腿。//
用户名已被使用n次了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14:13:20

所以, 你把6.4看出是今天改革开放的条件,而且是必要条件?, ??什么逻辑?
按你的逻辑,没有鸦片战争甲午战争清朝就不会灭亡,中国不能进步; 没有日本侵略占领中国中国GCD也不能革命成功,解放人类; 所以对中国的战争都是必须的?, ?? 你是希特勒?

-----------------------

bearmommy 发表评论于 2015-06-03 18:57:43
没有6.4,能有今天的改革开放吗?说不定中国早就变成今天的乌克兰了?
死人就不只是一。二百,而是成千上万了?
每次运动总有少数人当牺牲品,枪打出头鸟嘛!
5AGDG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11:17:37
64即使不是中国历史上最残酷剥削阶级镇压事件,绝对可以排前三,远超过著名的焚书坑儒和五卅惨案。
Larrry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11:08:17
她说的很对:对于六四,“共产党早有明确的结论”,但是“世界还没有公论”。
smart321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9:42:53
中国的政治制度确实在倒退,其原因就在于中共太看重权力了。一个为了自己私利而不顾国家民众福祉的政党,注定就使得中国的民主进程要比别的国家来的艰难。中共在中国推行一党独裁专制的结果就是使中国的民众越来越愚昧,越来越落后,这样的结果只会使美国日本这样的国家高兴,真正痛心疾首的是那些希望中国走向民主自由富裕强盛的爱国人士
茉莉花匠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9:08:20
用无知学生的鲜血和生命来构筑自己政治道路的所谓中国人,才是中国最卑鄙无耻的人,最令人恶心和不耻的人。这种人最好离中国远一点,永远也不要和中国有任何干系,充分享受洋爹裤裆下的阴凉吧!

-----------

fugang888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7:55:32

茉莉花匠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6:55:07
它载入一张手纸,落入一粪坑的某角落,肥蛆瘦蝇们千载观赏,为它起舞,这个谁也无法阻挡,无论人们高兴与否。你说的一点不错。
??????????????????????????????????????????????????????
这是今年看到的最恶心的中国人。
比去那个鬼神社的日本人坏百倍。

六四是中国人的一场恶梦,镇压或者不镇压,盛产这种人的国家,会好到哪儿去?
茉莉花匠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7:16:24
如果是事实像你说的那样,那结果应该是越来越多的人站在你们这一边。可是为什么不是?因为人们都清楚,第二波小偷的出现并不能证明第一波失手了的强盗就是大球星。人们不会如你的意愿成为那样的幼稚。

--------------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7:09:17

茉莉花匠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7:03:32 您难道没有问一问自己,为什么这些年来跟你们闹腾六死的人越来越少?告诉你,你们的把戏穿帮了,相信你们的人不少下去,还会是什么结果?
=======================
要看到六四以来共产党的不合理执政,造成的腐败,污染。社会不公等结果,闹腾的人越来越多了,是不是
茉莉花匠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7:11:15
面对事实,你们能做的除了干笑,谩骂,就是恐吓。可见你们已经到了末路的尽头。劝你们面对事实吧!

--------------

hexieshehui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7:08:36

楼下的茉莉花匠,你说的越多,更多的人知道你是只狗!天会收拾你的!
茉莉花匠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7:09:05
但愿你这番言论不是你要发疯的前兆。

--------------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7:03:52

笑你这种疯狗啊,看共产党养的狗满地打滚的撒泼,看多了就知道了,真理越辨越明,不是嗓门大,天天把什么苍蝇,蛆,人血馒头之类挂在嘴边就能赢的
茉莉花匠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7:05:05
不要蚂蚁套豆壳,一小撮人动不动就自称“人民”为自己壮胆。那没用。

-------------

ZMZ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7:01:06

"六四”是绕不开的石头。人民是不会忘记“六四”的。
茉莉花匠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7:03:32
您难道没有问一问自己,为什么这些年来跟你们闹腾六死的人越来越少?告诉你,你们的把戏穿帮了,相信你们的人不少下去,还会是什么结果?

----------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6:57:10

喔,我把楼下说的翻译一下,六四是党内一小撮叛徒,内奸,挟裹不明真相的群众,向伟大的无产阶级司令部疯狂进攻的结果,呵呵我信了。
ZMZ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7:01:06
"六四”是绕不开的石头。人民是不会忘记“六四”的。
茉莉花匠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6:59:07
面对被人们看穿的事实,除了干笑,你们还能干些什么?

------------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6:57:10

喔,我把楼下说的翻译一下,六四是党内一小撮叛徒,内奸,挟裹不明真相的群众,向伟大的无产阶级司令部疯狂进攻的结果,呵呵我信了。
茉莉花匠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6:57:32
朱镕基1998年出任总理。连这个你都要造谣,可见你关于六四的一派胡言哪还有一丁点的可信度?

--------------

smart321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6:52:39

ohmydog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1:21:58
smart321 发表评论于 2015-06-03 20:12:13
六四之后,中国受到了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的经济制裁,邓小平李鹏被当作六四的罪魁祸首,从此再也没有出国访问,因为西方国家不欢迎他们。
===========================================================================
1996年4月10日,李鹏总理访问法国。19时法国总理朱佩主持欢迎仪式,接着举行小范围会谈。
尼码发帖子也得有点道德吧,整天撇着大嘴跟尿壶似的,有意思吗。
------------------------
1996年的时候,中国总理是李鹏吗?李鹏那时候已经下台,总理是朱镕基。说话要有事实作依据,别胡说八道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6:57:10
喔,我把楼下说的翻译一下,六四是党内一小撮叛徒,内奸,挟裹不明真相的群众,向伟大的无产阶级司令部疯狂进攻的结果,呵呵我信了。
茉莉花匠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6:55:07
它载入一张手纸,落入一粪坑的某角落,肥蛆瘦蝇们千载观赏,为它起舞,这个谁也无法阻挡,无论人们高兴与否。你说的一点不错。

----------

smart321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6:45:21

六四是正义的学生运动,不管有些人如何不高兴,六四平反是历史潮流,无人能够阻挡,六四必将载入中国民主史之中,留名千史
茉莉花匠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6:51:05
你只描画了六四的表象,却刻意回避了六四实质。所谓六四反官倒,那是挑起六四的人利用人民的这种要求拿来作自己最恶勾当的华丽外衣而已。这件外衣可以在当时蒙蔽众人的眼一时,却无法蒙蔽一世。不要说现在20多年过去了,就是在几年以后,人们早已逐渐看清六四其实就是中国共党内外无法在体制内获权的一帮所谓“精英”利用国外势力捣乱的需求和国内人民反官倒的需求,让无知学生做人肉盾牌送死,向中共中的另一派发起的夺权斗争。阴险狡诈,没有人性,毫无正义可言!

至于六四是不是被坦克镇压,那张著名的“拎包挡坦克”照片就是最好的证明:能被一个书包挡住的坦克能够进行如何的镇压?大家心知肚明,无须多啰嗦。

------------

smart321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5:25:07

至于六四,就是一场反对官倒,要求民主监督的学生运动,它和中共党内的权力争斗没有关系,64学生运动是由于政府出动军队和坦克镇压结束
smart321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6:45:21
六四是正义的学生运动,不管有些人如何不高兴,六四平反是历史潮流,无人能够阻挡,六四必将载入中国民主史之中,留名千史
茉莉花匠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6:38:53
缅怀个鬼!吃人血馒头才是真!每年吃一回,祝你阴魂不散。

-----------

自干五第二万名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2:23:08

缅怀64死难者们。
mblbls_3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6:36:42
"问你几个问题,在美国如果违反戒严令,破坏公共设施(大量的公共汽车及交通隔离墩被推到路中间用以设置路障,铁路及地铁路轨被大量破坏,这些我全都亲历),该当何罪?围攻戒严部队,抢夺枪支,造成部队人员死伤,该当何罪?"
----------------------------------------------------------------------------
"这些我全都亲历" - 那就别问我了.
茉莉花匠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6:35:17
什么叫“人民”?难道只有钻在洋爹裤裆下的乌粪才叫“人民”?笑话!

-----------

中号打狗棍 发表评论于 2015-06-03 16:28:41

八戒:

胆敢公开反对民运的无论在中国还是在西方一共也没有几个。你是一个!
习近平,李克强敢公开反对民运吗?毛泽东,邓小平敢公开反对民运吗?你学过中国近代史吗?你难道不知道中共领导的革命叫新民主主义革命?

你是在与人民为敌,不是吗?
非否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6:23:28
"在中国外交部官方网站上有关周三记者会的文字记录中,有关正视六四历史以及李鹏身体状况的问题和回答都被删去了。 "

绝对正视
弟兄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3:48:40
邓大大血洗的天安门,敬毛鬼社,也是历史遗留问题
rogger112555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3:30:30
唉,也挺可怜它们的,站在台上,瞪眼说瞎话,也挺难的。也记得当年刘建超阁下(外交部部长助理),站在台上,被记者围攻,口不择言,“中国是民主国家....“云云....看的俺是心惊胆战啊....
nihaowohao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2:46:56
赞外交部发言人大义凛然给西方势力记者补了一堂伟大的逻辑课。什么是逻辑,这回知道了吧?就是滑、蠢、硬。
自干五第二万名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2:26:27
对于文革,中国现在还是在逃避。
中国的人的共性,缺乏正视现实的勇气。
鲁迅对于中国的人性中的缺点看得很清楚。
自干五第二万名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2:23:08
缅怀64死难者们。
王老五百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2:21:57
问个六四问题就逻辑混乱?我看心虚乱了方寸。
mblbls_3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2:12:32
"哟嗬,吓死个人,这大帽子扣的。您这观点是来自于美国政府还是世界警察还是。。。"
--------------------------------------------------------------------
蓄意袭击平民或非战斗人员以恐吓而达到某种目的 - 是恐怖主义的特征.
ohmydog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1:22:39
关于让部分人先富起来或先富理论:它的大背景是,经历了长时间的大锅饭经济,中国各个行业都充斥着人浮于事,劳动效率低下的问题。为了刺激和提高人们的劳动积极性和工作效率,邓提出了先富理论,让人们在多劳多得中得到实惠,结果效果显著。

关于89年反腐的背景:在确定实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后,中共没有采取类似俄国搞的休克疗法,而是逐步放开计划经济,使得中国经济体制中出现了计划经济和市场经济两种模式同时运行的过渡状态(太具体的请哪位高人补充,我不太懂)。这两种经济模式并存产生了很多的矛盾(过去苏式的计划经济可真是严格的计划经济),主要体现在供(原材料采购)和销(产品销售)的问题上。两种经济模式下的原料采购是在不同价格下进行的,有计划内和计划外价格,这就是赵改革期间搞的价格双轨制。这是中国实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必须要经过的一道坎(以及后来朱镕基的改革,请高人补充)。这时候的先富理论已深入人心,多少个万元户成为人们学习致富的榜样,但价格双轨制给一些寻求快速致富和不劳而获的人带来了巨大的机遇。他们利用各种便利拉关系走后门,低价买进计划内原材料然后以计划外价格卖出,赚取暴利,尤其以各种大宗工业原材料如钢材煤碳石油为甚。这是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次“造富(或腐败)高潮”(包括赵的儿子赵大军),也为日后的反腐埋下伏笔,因为它违背了先富理论的初衷。身为总理(后为)总书记的赵是否应该承担重要的责任呢?后来事情闹大又把责任一股脑推给时任顾问委员会主席的邓,真是把厚道装在车上----推厚道了。

一个伟大的人物,永远是一座矗立风口浪尖上的丰碑,它要接受来自崇敬者的敬仰,也要承受批评者的唾骂。邓就是这样一个伟人,戎马一生,三起三落,拨乱反正,促改革,求发展,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担当。而赵---中国的戈尔巴乔夫,只是一个怯懦的逃兵。
mblbls_3 发表评论于 2015-06-04 00:35:35
"呵呵,北京的一夜枪声,粉碎了美国的和平演变之梦。得亏还有邓在,不然中国就是今天的俄国,把北约推到你的家门口,还不能反抗。"
--------------------------------------------------------
替64开枪辩解, 就是替恐怖主义提供依据.
ohmydog 发表评论于 2015-06-03 23:54:48
北京的一夜枪声,粉碎了大多数中国人做了几十年的当家作主的中国梦。
========================================================
呵呵,北京的一夜枪声,粉碎了美国的和平演变之梦。得亏还有邓在,不然中国就是今天的俄国,把北约推到你的家门口,还不能反抗。
旁观客之一 发表评论于 2015-06-03 23:48:56
六四之前十几年,中国从文革十年浩劫中走出,正逐步走向更加民主自由开放公正发达的社会。那个时代的思想解放,尤其是在政治文化多元化和宽容性,对新思想的好奇和追求,社会共同发展和民主理念方面,后来再也无法企及。

六四是一场政变,是镇压,是屠杀。六四是人数几千万的统治阶级对人数十多亿的被统治阶级利用国家暴力机器实行的专政。北京的一夜枪声,粉碎了大多数中国人做了几十年的当家作主的中国梦。中国人民终于明白了谁是国家的真正主人。

六四让中国的现代化进程成为无法无天的脱缰野马。没有监督,没有制衡。道德沦丧,贪官横行。六四给了周永康之流上台镇压民众的借口。六四打碎了中国人共同富裕的信心。中国人从此不再享有同一个梦想。巧取豪夺,竭池而渔。神州大地成为权贵资本主义冒险家的乐园。
allenlau 发表评论于 2015-06-03 23:14:24
那些歌颂党的英明领导下,中国取得了xxxxx的发展,这就是个笑话,社会发展证明了,只要政府不做恶,社会经济就会发展,并且繁荣,因为这是人的天性欲望使然,资产阶级就是小政府,大自由的市场经济。
may_day 发表评论于 2015-06-03 22:32:26
楼下一定是25年内生的,你不知道官倒,双轨制,批文
等等词汇,还是回家问问你爹去。六四前虽然政治环境
比较宽松,但是官员腐败还是很严重的,特别是官二代
也包括赵的儿子,民间意见很大。
大尉 发表评论于 2015-06-03 22:24:04
六四的学生实际上给中国的政改帮了倒忙。如果没有六四,中国的政治状况一定比现在要好很多。
may_day 发表评论于 2015-06-03 22:02:45
党国最大的问题是说话不算数,出尔反尔,比如
分地给农民,50年里变了三回。再比如宪法30年
不到出了四部。最可气的是“民主”,四十年代吹
美式民主是天花乱坠(毛泽东与谢伟思谈话),
骂国民党独裁不民主;可是掌权后走上同一条
道路,又开始批美式民主,幸尔有六四揭开画皮。
西班牙记者类比得很有道理,每个国家都要“正
视历史”,而真相是一定会大白于天下的。外交部
发言人陈词滥调“30年改革开发的经验和成功”说明
中国选择的道路是正确的--言下之意是前30年的
失败和教训说明中国人民的选择是错误的,按照
文革十年共党的执政水平和成果当时就该下台了!
Billabong 发表评论于 2015-06-03 21:33:39
还尼玛欺世盗名,你在说老共吗?
--1234567- 发表评论于 2015-06-03 21:24:29
ohmydog, 老兄言之有理,顶,哈哈哈哈
--1234567- 发表评论于 2015-06-03 21:20:17
中山羚,日本鬼子是混蛋,可跟你比起来,那日本鬼子简直就是好人呐。哈哈哈哈
弟兄 发表评论于 2015-06-03 21:20:11
中共以64为界,分为两部分,邪共和腐共时期
Billabong 发表评论于 2015-06-03 21:13:04
你特么拿钱发帖尼玛不一样,连时间都清清楚楚
页次:1/3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129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