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央视记者王冠舌战哈佛博士 激辩美国南海政策(图/视频)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ccch 发表评论于 2015-12-21 07:20:17
楼下还好意思说自己是“学外交政策分析”的!呵呵,看样子什么都没学到!父母的钱全丢茅坑里啦。。。美国(还有南海周边国家)当然有国家利益了!中国耍街头霸王,通过建造人工岛屿,危害了周边国家利益,当然也危害了美国利益。作为主持正义的世界老大,美国当然要出来表明自己的态度。难道让中国在南海的霸道势力长大了再来?
————————————————————
美帝围堵中国不假,日澳东盟介入南海那也是南海有他们切身利益。这些个国家就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把中国势力挤出南海。你没注意近来这些国家都干了什么?你看不出来我看的出来,我以前就是学外交政策分析的。在此不想费唇舌一个个阐述这些国家都能从南海有什么利益。
ccch 发表评论于 2015-12-21 07:12:58
楼下说得对!+100
————————————————————
freewave01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3:47:39
美国从没介入具有主权属性岛屿的争执,不光是福克兰群岛还是南海群岛。美国干预的是某政府强行在不具有主权属性的低潮岛礁修建人工岛屿并因此宣称主权的流氓行径。按照国际海洋法,高潮时被淹没的岛屿不具备主权,在此岛礁上修建的人工岛同样不具备主权。中国强行修建岛屿并因此禁止他国飞机和船只进入该领域,这就是阻碍了国际海空的自由航行。美国当然就要干预。有何不当?央视记者纯属在偷换概念。

Go U.S.A.!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2015-12-20 07:48:45
掺合,你想救的美可没来,你想救哪个美?
gogo1234 发表评论于 2015-12-20 07:03:47
Richard is giving nonsense all the time, Harvard trained???
david567 发表评论于 2015-12-20 05:54:48


南海问题中国可以和美国争论一番; 嘉汉林业的问题呢,加拿大都已经指控中国政府造伪证/帮中国人诈骗了,中国政府的说法呢? 嘉汉的千万亩森林如果真的存在,中国政府应该很容易说服加拿大吧???

一个政府都能伪造证明帮助诈骗犯的国家,还怎么取信于人!!!





掺合爷 发表评论于 2015-12-20 04:56:02
哇塞,是你在浪费口水哈。
后視眼 发表评论于 2015-12-20 02:47:44
很遗憾,一个本该文质彬彬的中文网站竟被一伙操着中文而疯狂反中的马甲充斥着。
这就是传说中的五刀(five dollars)吗?
想说我就说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22:49:27
这根本就不是一个记者的工作,记者应该报道事实真相,而不是去争论事实真相
Henanfarmer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20:26:05
对付流氓国家,很简单,一炸馆,二撞机。
江上一郎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9:23:13
芮成钢們有一日對自己國政、領導提出尖銳的批評和意見---那麼,才是真正的新聞戰士了。
JustAsked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7:57:27
Ding!
sichunrst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7:27:26
主持人会很无奈,碰上一帮自说自话的人。哈佛博士最无趣,一副扑克脸,只会重复上面让说的话,自己都不信,一点儿激情都没有:)
fugang888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7:18:15
很快会被干部夫人包养的

fugang888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7:17:37
芮成钢第二!!!
打工的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5:45:06
蒙古和其他领土都是打仗拿走的, 美国是否也要打仗?
Fransh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5:01:14
王冠这个人的英语和口才比起那个叫什么芮什么钢的如何?有谁知道吗?
无法弄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3:53:16
为什么这些观点在中国都不提?更别提海外了解。在新加坡也听不到,新加坡要美国保护,翻中国钱包
freewave01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3:47:39
美国从没介入具有主权属性岛屿的争执,不光是福克兰群岛还是南海群岛。美国干预的是某政府强行在不具有主权属性的低潮岛礁修建人工岛屿并因此宣称主权的流氓行径。按照国际海洋法,高潮时被淹没的岛屿不具备主权,在此岛礁上修建的人工岛同样不具备主权。中国强行修建岛屿并因此禁止他国飞机和船只进入该领域,这就是阻碍了国际海空的自由航行。美国当然就要干预。有何不当?央视记者纯属在偷换概念。

Go U.S.A.!
jxr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3:28:56
The best on-air discussion in English from a native Chinese I ever seen.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3:17:15
美国飞机从头顶飞过了,中国没敢打,只是抗议,那是谁在浪费口水呢?
我是一元党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3:16:06
说了一通废话。国家政策不为自己利益服务的话为谁服务?
hxn9988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2:39:14
美国不服气来打就是了嘛,费什么话,浪费这么多口水。
随便说说280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1:39:47
都是浪费时间。

胜者为王,理由总是有的。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1:12:00
也应该讨论讨论人工岛礁是否有主权?
cool97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1:05:35
好样的!
黄玫瑰888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1:04:49
芮成钢第二,呵呵。中国老拿什么自古属于中国来说事。那自古哪怕到二战前内蒙古和海参崴都属于中国的,咋不去拿回来呢。也就是欺负越南等小国吧,你九段线都画到人家门口去了。若不愿意尊重国际法或者和东南亚协调谈判,那就只有打仗了。小国当然就搬救兵啦。
随便说说280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1:03:11
RT。。。。不错,可以自由讨论
为正义而言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0:56:18
讨论南海主权归属当然可以讲上一箩筐,但是在某种意义没有什么用处,因为在现实世界地缘政治中,这压根就不是重点,从来就不是。还是多把重心放在如何布局和博弈上吧。况且现在中国面对的已不是美国的南海政策,而是一个涵盖美日澳+东南亚的一个集团的南海政策。
随便说说280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0:56:03
24 M。。。太长
mirror1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0:45:28
如果美国向中央之国学习,关闭所有的在美国中国电视频道,吊销所有中央之国投资的报刊,那是怎样的一种结果。
如果这种事情发生了,芮成钢version2会有怎样的评论。
亦中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0:40:51
中国看似强大,但经不起一场局部战争,如果战争失利,党要追究责任、人民要追究责任、反对派要追究责任,同党要内耗,习近平根本输不起!

想要打赢,有把握吗?

不听老人言,吃苦在眼前:老邓早就告诉你们 ”发展经济100年不动摇“, ”韬光养晦“。就是不听啊!

这些从来没打过仗军人,就会牛X哄哄。
ttw97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0:40:50
当然可以了。。。那新唐人不就是吗? 还是美国资助的呢!????
ttw97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0:37:10
楼下的,你怎么就知道不可以呢?
miketang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0:32:49
中国可以在美国建立自己的电视台吗?
不开窍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0:27:25
芮成钢第二。
ttw97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0:26:45
四则舍 王冠是在被采访,而不是在做报道!!!
ttw97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0:21:05
以后再说吧 那美国交兽不是代表美国喉舌,是代表你这个人杂吗?
gameon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0:10:42
王记者的英语说的真不错,有自己的风格。如果说世界上存在美国英语,印度英语,新加坡英语,王的英语可以定位为中国英语的标准来加以推广。因为他的发音不仅适合于中国人说话特点,而且很准确,用词也很到位,感觉很有层次和力度,说白了,就是给人感觉比较有学问。

至于辩论内容,个人到不认同王的自动“服软”表现。要知道这个世界是强者的乐土,任何的讨好,屈尊行为都无助于解决任何领土纠纷问题的解决,反而会使自己处于越来越被动的地位。
gameon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0:08:50
王记者的英语说的真不错,有自己的风格。如果说世界上存在美国英语,印度英语,新加坡英语,王的英语可以定位为中国英语的标准来加以推广。因为他的发音不仅适合于中国人说话特点,而且很准确,用词也很到位,感觉很有层次和力度,说白了,就是体现出比较有学问。

至于辩论内容,个人到不认同王的自动“服软”表现。要知道这个世界是强者的乐土,任何的讨好,屈尊行为都无助于解决任何领土纠纷问题的解决,反而会使自己处于越来越被动的地位。
gushen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0:02:34
对支持印尼、马来西亚、柬埔寨、越南、北朝鲜等地的共产党而造成的平民牺牲和苦难,道了歉吗?
mirror1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10:00:15
又见芮成钢。
mirror1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09:59:15
一个是领土问题,一个是 “道歉” 问题。都是为转移国内的矛盾所设。
紧追南海,紧追日本的道歉。
日本说我们以经够道够歉了,以后永不再道歉。你们对文革,对大跃进道过歉吗?
一时语塞。
大嘴八米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09:58:10
好样的!新一代芮成钢在成长!
Lynn123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09:55:19
小伙子有水平,有志气,看好他。对西方不公正的报道,必须要有正面回应。
gushen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09:49:41
不就是拿一百多年前的规则来说事。为什么一百年前被俄国人抢走的领土不去要回来,却要去抢南海呢?
华府采菊人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09:48:53
他是驻外记者还是外交官呀?
Jacy99 发表评论于 2015-12-19 09:38:02
RT的节目。。反美电视台能让你美国人占到便宜吗。
不过王冠本人还是很不错的。
页次:1/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47, 共47  分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