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北美崔哥:敢占街?看美国警察怎么对付的(组图)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yyyxxxwww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5:32:10
没有秩序,民主就是 a piece of shit.警察这句话最牛
1china1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5:24:38
本人还进过监狱,

================================

在美国进监狱的都是些什么主?很说明问题,哈哈。。。

想当一个低劣的赵本山之流,这种垃圾文化只有在国内才会有市场。。。


雑家1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5:06:58
這是崔哥為了在中國各大城市表演脫口秀的舖墊,真是個聰明人。
季襄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4:20:20
这个一定要顶!????崔哥!
鼓楼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4:13:13
这是什么驴头不对马嘴的玩意儿? 如梦呓般的自问自答?还采访美国警察? 英文能说溜吗?要说占街,你怎么不说说Ferguson? 怎么不说说Cliven Bundy?
音爆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4:11:53
对不合理制度的抗争,是要冒很多风险,包括生命。
参与抗争的人往往享受不到抗争带来的社会制度和福利上的改变,但社会大众会因此享受到因为抗争而带来社会改良的好处。很多人并不会因此而感恩。
没有抗争,上层统治者永远不会主动施舍。
美国已经是过气的资本主义,问题多多。美国也不再是最先进的社会构造,拿美国警察的行为当文明的标准是错误的。

playtex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4:08:57
崔哥糊涂了!美国是以宪法治国,也就是三权分立,立法、执法、司法机构相互合作也相互制衡。而立法机关和执法机关民选,等于民众选代表间接参与法律的制定。同时言论自由保障民意上达并且监督三个机构的公平和公正。赞同这样的游戏规则,当然就要遵守这套游戏规则制定出来的法律。

中国是党最大,党指导下立法,自己制定,自己执行,自己监督,也就是“王法”,管得是老百姓,当官的归纪委管,也就是“家法”。这套王法和历史上中国的各个王朝本质上相同的。别忘了,中共自己写的历史课本政治课本,凡是造反的不管是农民起义、工人运动、学生运动,只要的反对“王法”的都是天然正义的。这就是为什么25年前,一大群年轻人走上街头,一心认为自己是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但他们忘了,现在中共成了“王”,口含天宪,批龙鳞者斩。如果事事都依了王法,这世界也就不会进步了。
Whynotnot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4:06:31
崔哥讲的是实话。用这种方式追求所谓的民主,只能把香港的经济搞垮。西方的民主是有一定的前提的。千万不要上王丹这些人的当,把香港变成埃及,伊拉克,乌克兰可就太傻了。这些人就希望看见中国大乱。最后受害的是香港人。
不大不小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4:01:11
政府是选出来的!你有选举权,言论自由,可以天天游行示威!再占街自然挨打!
按老崔的逻辑,当年国民政府剿共匪那可是合法的!
sp89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4:00:37
奥巴马政府敢歪曲美国宪法吗?如果他敢,他还可能当总统吗!真TMD牛头不对马嘴!
ampm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3:56:32
崔哥,您应该是催泪弹的催吧!建立在错误原则上的秩序终归要改变,而当改变已有秩序遭遇强大阻力时,是坚持还是顺从每个人有自己的选择。如果说美国还有一些民主人权和自由的话,其中每一个小小的进步都是人们争取来的,甚至象马丁路德金一样丢了性命,没有免费的恩赐。如果一定要把秩序放在原则之上,那么“稳定压倒一切”才是最好的政策。回国吃香喝辣转晕了吧,是非都排泄出去了。
LZ56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3:56:12
老崔说得没错!
sp89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3:54:38
崔哥这回有点牛头不对马嘴,你为什么不把事情的真相先告诉美国警察?如果警察知道香港的占中和游行是因为中央政府无视基本法,对一国两制提出不同解释,对2017年举行的特首公民选举权进行歪曲。那么美国警察肯定支持香港学生的行为,你政府可以践踏法律,公民就有推翻政府的权利!
维真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3:53:54
“...一旦蔓延,南北反目,港民得到的不是民主,而是伊拉克的今天。...”又是拿伊拉克的现状来吓唬争取民主的地区。

伊拉克当然是一个失败国家,因为美国败家总统小布什的愚蠢所导致,教训深刻。但除了伊拉克,几乎所有在这几十年内通过自身争取非外部势力强加而迈入民主的国家全部都有很大进步,这种例子在欧洲亚洲非洲美洲遍地皆是,美军又不会侵占香港,香港也没有类似像伊拉克这种什叶派逊尼派库尔德族裔那种纠缠了数百年的敌对仇恨。你要拿伊拉克来吓唬人,我就拿台湾来作样板。请问你姓崔的,你说香港是像台湾多一些还是像伊拉克多一些?
ilovefriday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3:53:45
这次要顶崔哥
Narnar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3:43:18
因为美国自由程度高,到能允许人人持枪的程度,那么维持秩序也会到同等高的程度,作用力等于反作用力,崔哥不能只挑一个片面忽悠。不过,是中国人,就认命吧,觉得受不了只能想办法改变自己的命运,因为路,太长了,重复了多少次的历史,最后也啥都没变,有吃有穿就该知足吧。这次雨伞革命,说不定又像天安门事件那样成就了德国统一,这次没准是朝鲜半岛统一,会推动别国的历史进程。
逄纶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3:31:20
支持还是反对老崔的言论,心平气和的说出来。说下流话、泼脏水只能代表言者的品位,省省吧!

顺便说一句,老崔用事实说话,理当服人,我支持老崔。
nozuonodie1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3:20:17
自己到网上搜一下纽约警察上次对“占领华尔街”时清场时的照片和报道。崔哥说得一点没错。让这帮人到美国“占中”试试?催泪弹是给他们提提神。辣椒水是给他们解解渴。泰撒电枪给他们放松放松。不打得他们满地找牙才怪。
Axyzxyz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3:17:00
人民,也就是所称的"主人"-被服务的对像。应该有一个可以发声的渠道。当你觉得你的代表不代表你而报纸电视也不敢说实话。三条路。一忍。二跑。三大叫。
mmf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3:03:44
UC Davis police chief put on leave as tensions continue to rise after pepper spray incident
NINA MANDELL
2011, 21 Nov, 03:33 PM
Daily News

加州犀利叔 2014-10-4 12:35:53
喷完辣椒水,警察和警察局长立刻被迫离职。
-----------------------
列出证据来。 喷辣椒水的是加州伯克利大学 的事情 警察确实手处理了
lqmin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58:02
那些对话是真实采访美国警察时的记录还是编导创作的东西?如果真是采访结果,请公布原始记录。拿文艺创作的东西来冒充真实是无耻的行为。
八哥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56:47
其实, 香港现行制度比英殖是要好很多,至少无赋役,代理人也在几个商人中选出,各在几个港独政客中选出没啥大的区别。 北京也没有过分插手香港事务。 对北京来说,一国两制,只要能保证一国, 谁当选都无所谓。问题是香港反中民独派, 是不可能也无力为一国背书, 所以香港要有真正的民主只有一个办法:

放弃特权思想,和英殖遗留的辖洋自重二等公民心态,撤区改市,然后进行市议会选举, 既履行国民义务,又享受民主权益。 北京也放心,双赢
漠漠寻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56:28
这次一定要赞崔哥,挺崔哥。有理有据,有图有真相!
Axyzxyz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50:43
不要因为有一个美国住址 就可以说你有多了解美国。虽然美国有催泪弹。但是大多美国重点政策改变都是游行开始。包括美国人权法案.学生游行要求停止越南战争。还包括近期改变的同性恋政策。无一不是由民众开始。社区大学学费你应该付得起吧。去上上课吧!除非你只习惯皇帝怎么想我就怎么做怎么说。
八哥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46:20
美英还有跳票的时候,共党后悔了, 打算抛弃一国两制,你弹丸之地能怎么着。 欺软怕硬,偷奸耍滑,二等殖民后裔,不想尽义务,光想捞好处, 也配有民主
展昭莫力只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41:55
“一国两制”?但愿这是共产党向全世界撒的最后一次谎!!!
八哥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39:11

其实, 香港现行制度比英殖是要好很多,至少无赋役,代理人也在几个商人中选出,各在几个港独政客中选出没啥大的区别。 北京也没有过分插手香港事务。 对北京来说,一国两制,只要能保证一国, 谁当选都无所谓。问题是香港反中民独派, 是不可能也无力为一国背书, 所以香港要有真正的民主只有一个办法:

放弃特权,撤区改市后,可以进行市议会选举, 既履行国民义务,又享受民主权益。 北京也放心,双赢
999朵玫瑰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38:39
写这篇东西的人还有脸说自己在美国20多年如何如何,美国的制度你真了解了?美国游戏示威只要申请获批就是合法的,没有获批那警察执法就是合法的。问题是中国宪法给了人民集会,游行,言论自由的权利,但只不过是一纸空文,公民要求变革是会被判刑的,比如刘晓波。我都懒得骂你了,你值得骂吗,就一在两边得了便宜还卖乖的丑八怪,和那芙蓉姐姐一个级别的。适合在大陆捞点残羹剩饭的。挺可怜的。
hxn9988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37:30
要是美国改一党制,人民上街游行,他会怎么做?
----------------
美国两大党推出两个总统候选人给老百姓去选,和一个党派推出两个总统候选人给老百姓投票,这二者有本质区别吗?
表面上中国是一党执政,美国是两党执政,其实美国的两党都是富人党,实际还是一党(富人)执政。
破冰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36:18
不知道崔哥是谁,但说的挺对的
加州犀利叔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35:53
喷完辣椒水,警察和警察局长立刻被迫离职。
-----------------------
列出证据来。 喷辣椒水的是加州伯克利大学 的事情 警察确实手处理了
展昭莫力只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35:52
崔哥这回错了。民主自由的国度里学生闹事和独裁暴政下的学生闹事能一样吗?对警察来说当然一样。他们只是工具,让打谁就必须打谁。
gaming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35:02
TheEarth 2014-10-4 11:03:57
又有一些人明白了。美国帝国主义制度在游行上就不如社会主义了。其实这时你采访美国警察,询问美国怎样对待游行是同中国没有任何可比较性的。美国是法治国家。你有权游行但的申请。中国能吗?能。可基本不批。 不信可以试试,申请一把。美国本来就是选举。关于选举而占中这事不会发生在美国。因下界肯定选掉。在中国这种游行是永远不会批准的,因属反政府。因此只能非法进行。即属于美国可镇压类型。咱不能在需要时发现资本主义的腐朽性。不需要时发现资本主义优越性。即去粗取精。啥是粗啥是精,还因地制宜。就是有用的有利的精,美丽的没用的粗。做人要厚道,要明了。 崔哥北美住时间长了,错把美国当中国了。 可以理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ll said! 请崔哥把北美两字去掉,只代表个人发表意见。
加州犀利叔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34:04
我也在美国 美国警察和专业 我非常钦佩。美国有3亿人 如果1万人走上街头 美国警察很快搞定 我也会支持美国警察 如果美国一亿人 走上街头 性质就变了 说明政府不得人心 政府必须下台 我相信 美国警察会站在人民一边 因为这是民意 人心所向 大家算一下香港总共有多少人口?有多少人走上街头。?这不仅仅是简单的法律问题 是民心所向 民意不可违。 政府必须对人民有一个说法。 香港没有要求独立 没有要求脱离中国 不就是想自由有权利选择自己的特首吗?不就是不想逆来顺受吗? 如果大陆人有自己的选票 当权者能够如此贪污腐败? 每一个下台者 都是腐败分子 他们贪污腐败没有制约吗?是制度腐败。香港人不能像猪一样。我站在香港人一边
manbu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33:09
说的极是,支持,早他妈该给他们赶回家去,占用公共设施就是不对,你走着半截有人挡你路你干吗,挡路的不是抢劫的就是土匪。
Wiserman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31:48
支持崔哥说真话!!

1. 没有秩序,民主就是 a piece of shit. (一堆臭屎)

2. 维持秩序,让香港的学生懂得什么叫respect authority (尊重权威)
maoinsect_1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30:34
华尔街示威解决的很和平,处理的很冷静啊1
hxn9988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26:48
喷完辣椒水,警察和警察局长立刻被迫离职。
-----------------------
列出证据来。
Xrobat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26:06
崔哥说出了我的心里话!

hxn9988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25:34
美国法院是党领导的么?美国国会是法定一党独大的么?美国议员跟人大代表一样不知道是谁选出来的么?
-----------------------
美国总统难道不是党(当然不是中国共产党,笑)决定的吗?美国议员的平均财富远超普通人,美国人大代表都是富人啊,美国富人的知名度当然超过中国屌丝人大代表。
-------
美国《华盛顿邮报》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在经济衰退时期,现任美国国会议员的平均净资产增加了5%,而普通美国人的平均资产却下降39%。不仅如此,其中1/3最富有国会议员的净资产上升了14%。

  据美国CNBC新闻网8日报道,《华盛顿邮报》最近在一篇关于美国国会议员与普通民众贫富差距的报道中披露这些统计数据。该报分析了从2004年到2010年所有国会议员的财政状况报表,发现:2010年,国会众议员平均资产为74.6万美元,参议员为260万美元;2010年,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的财富事实上没有差别,而6年前,共和党人的净资产高出民主党人44%;28%的国会议员(150人)称,比起国会薪水17.4万美元,他们在国会外的工作和投资赚到更多钱;只有27%的国会议员在2004至2010年间净资产出现下滑。

  据称,议员们通过各种方式获取财富,其中房地产、基金机构以及配偶的财产是三大主要来源。例如,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南希·佩洛西在2004年至2010年间资产增加了约6000万美元,这些收入首要来自她丈夫持有的商业地产;众议员达雷尔·伊萨在商业地产和其他金融领域的投资达4.48亿美元。

  对此,雅虎网站财经频道的亚伦·塔斯克评论说:“这些人都应该是我们的代表,如果他们没有过着与我们相同的生活,或者没有体会到普通美国人的生活,他们如何能真正代表我们的利益?”

  同样来自雅虎网财经频道的亨利·布洛杰特则说:“就这个国家的不均等而言,我们存在着巨大的悬殊,且变得日益糟糕。如果这种状况继续下去,这个国家将开始割裂,会出现越来越多的对立性阶级斗争。”

  那么,美国国会是否会推出有利于中产阶级或低收入阶层的政策呢?《华盛顿邮报》发现,73名国会议员发起或共同发起的议案大多会使商界或工业界受益,而工商界又同这些国会议员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八哥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24:22
美国有着完善的法律制度和法律修正制度,有正常的沟通渠道, 更有强大的武力 去保护华尔街在国内和全球的利益
knight006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21:59
姓崔的闭嘴吧!人长得跟个土鳖似的,说得的话来也这么没见识,还是滚回你的伟大祖国吧!

美国有着完善的法律制度和法律修正制度,有正常的沟通渠道,这和土共的一党独裁和橡皮图章能比么?
mmf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21:09
喷完辣椒水,警察和警察局长立刻被迫离职。
八哥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20:36
不尽义务,何来权益。 香港有何特殊于普通国民的。 坚决要求撤区改市,开放自由进出, 然后可以作为国内民主政制白鼠,进行市议会选举
挥汗如雨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15:20
也顶北美崔哥。
说的没错,香港人的英语西方人都听不懂。
hxn9988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14:38
很简单,中国百姓拥有反独裁的法律保护吗,类似枪支法案,如没有,能同美国警察执法环境相比较吗?
----------------------
清朝皇帝,袁世凯,蒋介石,外国在华租界,军队不都是中国人民拿起枪杆子赶走的吗?难道是美国人替中国人赶走的?笑。

美国警察执法环境恶劣是因为美国制度落后,不思改进还以美国为标准。荒唐。
sunraylive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10:34
崔哥岁数大了就忘了当年在国内受到的革命历史教育了,五四运动学生上街得到政府批准了吗?不光上街还火烧赵家楼痛打章宗祥,这不是进步运动吗?崔哥忘了问美国警察:要是下届美国总统候选人要先由本届总统和执政党批准他会怎么办?
Wiserman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2:03:52
给hxn9988,

引:" ...美国对枪支管理的宪法修正案就是为了让百姓在有独裁时反抗。再试想,如哈佛,麻省理工等全美大学的学生上街,警察会开枪吗?恐怕下台的是行政长官吧。"
===
1.美国人有枪支是为了保护自己的财产,从来没有说是反对什么"独裁"啊! 所以你胡说八道!

2.若哈佛,麻省理工等全美大学的学生非法上街,美国警察必然照依法处理;从前1970年代的反越战中,已经表示出来了,当时很多大学生被抓,尤其是 伯克莱UC BERKELEY的学生.

你的特权官僚主义太浓厚了,人渣一个!
首席50C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1:59:28
崔哥你这贴一出以后享不尽的荣华富贵,你家里摆酒席庆祝了吗?
Tianbupa 发表评论于 2014-10-04 11:56:22
不要人身攻击。讲实亊讲道理才好
页次:3/5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01150, 共216  分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首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