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部长会议齐表态:孟晚舟引渡不受政治干扰(图)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image)

2018年12月14日,美加两国的外交和国防部长在华盛顿会晤,谈到中国华为公司副董事长孟晚舟的引渡问题。

美国和加拿大主管外交和国防的部长,12月14日在华盛顿举行了双部长会谈。在随后的新闻记者会上,双方表示美加两国在全球政治和安全事务上将继续强化合作。加拿大外长方惠兰则表示,加拿大在执行有关引渡协议的时候,不会被政治问题所干扰。美国国务卿彭培奥则表示,中国“非法逮捕两名加拿大公民,令人无法接受”。他同时承诺,美国不会在贸易战的问题上,通过孟晚舟案件逼迫北京就范,他表示“美国遵守法治”。

12月14日星期五中午,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与加拿大外交部长方惠兰(CRIYSTIA FREELAND)和加拿大国防部长石俊(HARJIT SAJJAN)在华盛顿举行美加双部长会谈。

蓬佩奥在随后的记者会上表示,美加在会谈中同意继续加强双方在全球多个问题合作关系,包括反恐、经济安全、北约事务、对朝鲜和其他国家的制裁,以及北美地区的经济安全问题,也讨论了乌克兰近日的紧张局势和俄罗斯的威胁。

加拿大外长方惠兰表示,双方在谈判中也讨论了中国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案件,以及两位加拿大公民最近在中国被拘捕的案件。

她在回答记者问题的时候表示,加拿大尊重司法独立,任何司法案件都不会受到政治因素干扰。

方惠兰表示,两名加拿大公民被捕之后,在与中国政府的沟通中,中国并未表达两人被捕与孟晚舟案件有任何关联。目前加拿大政府仍在努力,保证被捕人士的领事探视权以及他们的合法权益获得尊重。

PAS001 发表评论于
还会说人话吗?这个事件就是政治事件,加拿大法院有什么权利和资格审查一个中国公民,而且是根据美国对伊朗的禁售条例。

hugh.williams 发表评论于
中国从来不敢讲司法独立
优闲丽人 发表评论于
美加部长,巴基斯坦人也凑热闹?
jljts 发表评论于
这不是在大陆,打土豪。镇压反革命,消灭资本家,抓捕地富反好右,随意杀害,流氓成性。中共的本事专门残害大陆人。出了中共大院,给刁近平一百个狗蛋,只敢做狗肉包子,老老实实放人,
如果刁近平还是个男人,咬咬牙,跺跺脚,别放!
也只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jljts 发表评论于
天下怪事:明明是大陆人,却说:
“我在温哥华,已回到家人身边“。说明她的家在加拿大,而不是大陆。其一。
其二,自己不拿大陆护照,硬要曾是英殖民地的香港护照?!
难道偌大中共大陆,容纳不下你,让你漂流海外?
不该如此害怕厌恶大陆!?还是党妈妈如此不待见你?!

孟女是一位坚定的反马列共党的变态女性,宁可让自己的儿女在黑暗的资本主义社会生活受教育,钱财放在海外,也不让孩子接受中共马列主义病毒教育,不让孩子从小带上用人血染红的卫巾,从小心中充满仇恨。失去人性。但又不得不充当中共的狗腿子,跟党妈妈通奸。自己有再多的护照,你能望哪里跑?!这种人表面上风风光光,实际上心里也够难受的!难逃上天报应。中华民族箴言:只见贼吃肉不见贼挨打。
只能说有一位中共的受害者!祸害了子孙后代!
你愿意让您的孩子从小就被逼,带上人血红卫巾失去人性吗?
又一位中共的受害...  查看完整评论
雅皮士 发表评论于
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表态了,“只要是对这个国家有好处,我就会去做。”“如果我认为它对达成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贸易协议有利,对国家安全有利,我肯定会在认为必要的时候干预的。”这明显就是一场政治追杀,美加两国的部长在这里表演给谁看?
胡小海 发表评论于
当初引渡赖昌星,朱镕基亲自承诺不会判死刑。朱镕基是法官吗?
西门桥 发表评论于
孟晚舟在加拿大领土上,接受加拿大法律的管辖。加拿大法律对这件事是怎么规定的,有懂得加拿大法律的人来回答。这里一大批从猪圈国翻墙出来的人,对法制精神充满仇恨,居然还要教导加拿大人如何执行加拿大法律,荒唐至极!
都市红尘 发表评论于
既然是三权分立,为什么是政府高官讨论案情?

遮羞布不要了?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williamsteng
2018-12-14 23
--------------------------
就他对普遍管辖权的解释来看,孟的case,普遍管辖权在加拿大。若引渡到美国,还谈何普遍管辖权? 另外,我百度下普遍管辖权第一句就是"根据国际法的规定,对于某些特定的国际罪行,由于危害国际和平与安全以及全人类的利益,不论犯罪行为发生于何地和罪犯国籍如何,各国均有权对其实行管辖,此即为普遍管辖,如对战争犯罪、海盗、贩奴等的管辖。" 杀个把人适用普遍管辖权? 孟这种莫须有的罪名,即使有,适用普遍管辖权?
不管是加拿大行使普遍管辖权还是引渡到美国,照这样搞下去,是不是以后在美国逃个罚单也会被引渡到美国或者在其它国家被普遍管辖?
hachimada 发表评论于
此地无银三百两。
北卡山人 发表评论于
CIA、FBI都干啥去了?文学城该剿匪了
lulu071058 发表评论于
本来也没受政治干扰 共产党有点儿太神经质了吧,做贼心虚。
Sam大树 发表评论于
美加高官跟川总作对,难道是要推彭副上台?

民兵们动员起来,进驻白宫严防政变!

无忌哥哥 发表评论于 2018-12-14 21:57:11
川普胡说八道,拉的屎得生吞回去。不过,这给孟的律师提供了更多弹药,看看司法独立的加拿大法官将来怎么判吧
无忌哥哥 发表评论于
川普胡说八道,拉的屎得生吞回去。不过,这给孟的律师提供了更多弹药,看看司法独立的加拿大法官将来怎么判吧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长剑倚天说的对,好久没有看到繁体字的帖子了,这些人不可能销声匿迹的。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台湾人假装大陆人呗,繁体简体很难转换吗?
avbbgt 发表评论于
又一个笨蛋出炉了:台湾人用简体字?脑子不好使?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老品闲,你也是闲的。
这几个都是岛民而已,你问他们是否华人华侨,人家心里暗说:我们是台湾人,不是华人!他们连岛都没出过,又如何是华侨呢?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不受政治干扰?那你们这几位为啥要表态呢?你们是不是政治人物呢?哈哈!
自己扇自己的脸,还振振有词,皮真厚啊!
avbbgt 发表评论于
老品闲,你慢慢在这里骂,别把老身体气坏了,我要去万维看你家大主子监视小主子的新闻去了,待会儿骂的时候悠着点,我隔着我的苹果手机都能感到你气的浑身发抖,气坏了身子你主子给你看病不?会见!
吃货2001 发表评论于
看看下面的Qi,已经语无伦次,不知道自己啥立场了,天天喊着中国人民站起来了,怎么站了快70年,你却又来美国自愿跪下了?几百万亿国有资产?津巴布韦币吧。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你这个数典忘祖的败类假反共之名,行反华之实,这一次的立场言行是最好的说明。

williamsteng 发表评论于
老品闲,

你和那些人讲大道理一点用处也是没有的,等于和汪精卫谈抗日的事情。
avbbgt 发表评论于
就你这种一哭二闹三上吊,捶胸顿足大哭大闹的老东西,连“爱党”和“爱国”都分不清,就不要代表老华侨了,哈哈
williamsteng 发表评论于
即使孟晚舟的公司涉及到商业欺骗,但是如果这种行为没有在美国的本土上发生,美国应该没有权力去审判,当然美国可以搞长臂管辖。那就看加拿大法官是否能够认可美国的长臂管辖了,这点上孟晚舟的律师可以力争。看以前加拿大有没有这样的先例,如果没有,加拿大法官多半会拒绝美国的引渡要求。
avbbgt 发表评论于
你就不要在这里倚老卖老,假装深明大义了,你的大主子都已经在监视你的小主子了,你就不要披头散发的假装正义了,赶紧想想怎么给自己善后吧!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你这种数典忘祖的败类只会胡扯,根本讲不出什么道理来。

连说中文就要用中文表达方式都要质疑,足见学识浅薄非常。难道中国人说遍体鳞伤在美国就一定要说black and blue? 这种小孩子的机械思维方式决定了你不能深明大义,只能愚蠢的靠寸光鼠目和肤浅的小孩子理解能力看问题,所以才无法平衡作为华侨的情感分寸,才会数典忘祖。

这一次美国为打压中国科技公司,怂恿加拿大冒天下之大不韪抓捕一个公司高管,突破了国际社会的道德底线,创造了可怕的先例,人神共愤,包括美国的有识之士。你作为华人,不站在正义一方,是真正的“助纣为虐”,你如何对得起九泉之下的列祖列宗?

====

avbbgt 发表评论于 2018-12-14 18:13:57 根本不懂美国文化,“捶胸顿足”这种举动都是中国人的文化,我简直怀疑你有没有来过美国,稍微有点见识的人都不会这么说。自己明明是个助纣为虐的东西,还说别人愚蠢。硬是把土共...  查看完整评论
胡小海 发表评论于
回复网友评论 树没皮怎办 -----------
单纯从管辖权上讲, 并不是如很多人理解的那样, 美国和加拿大对于非本国公民,没有管辖权。 其实中国刑法对管辖权有类似的规定。以下来自网上中国律师的解释: 普遍管辖权是现代国际社会有效惩治与防范国际犯罪...
-----------------
啊?那啥,说明加拿大应该引渡给中国啊?然后中国应该判她关进秦城监狱。是吗?
avbbgt 发表评论于
刚才在万维看到,中国国安在监视孟晚舟,为保护”中国利益”。这孟晚舟里外不是人,和这里的无毛一样,吃里扒外的东西谁都不会信你们,金无怠死的很惨,八戒,国色,老品闲以此为鉴,好自为之吧!
barbados 发表评论于
加拿大这二流的网吧稿子没用,北京再抓它几个就他蘑瘪犊子了。
Donald_Trump 发表评论于
孟欺诈了美国或与美国合同的金融公司导致其事实犯罪并罚款,美国法院怎么能不传孟呢? 楼下的人是否头脑过简单。假如美公司欺骗了法庭怎么办。再说,美法庭并未对孟定罪。即使审出罪名,你怎么肯定美国就不会引渡回中国,由中国判罚其商业欺诈罪?
大伙的反应过早,缺乏法治观念!
barbados 发表评论于
10分钟后就玩蛋!呵呵
ridicu 发表评论于
看到一堆乌毛这这气急败坏跳脚骂,就知道他们希望加拿大服软,希望美国不引渡落空了。
任正非这种黑心资本家,不知道做了多少坏事。女儿替他坏债,只能说苍天有眼。
barbados 发表评论于
十分钟后,你这条杂苟,别玩的太嗨了!呵呵呵呵
toyota1 发表评论于
哎呀, 不知道俺回国会不会被抓。

那加拿大国防部长当公交司机的时候, 俺坐过他开的车。
十分钟后 发表评论于
@八戒
孟晚舟亲自对在美国上市银行欺骗误导不违法?

卖美国产品给伊朗,而这是美国和欧盟明令禁止对伊朗销售的产品不违法?

哦 是你说的不违法。哈哈哈
树没皮怎办 发表评论于
如果是为了给贸易战增加筹码,商业部可以象对待中兴那样下禁令,或罚款更有效。 起诉孟,很可能就是纽约联邦东区的一个检控官做的决定,司法部国际事务办公室负责加拿大事务的一个官员批准的。因为是11月29日得知孟要到温哥华转机,紧急发出的,很仓促。 司法部的部长刚辞职,代理部长刚上任,副部长和川普不和,混乱当中,发出的。所以川普在和习见面的时候并不知道。并不是川普的策略。 相反会对川普和中国达成协议及执行协议添乱。 当然这都基于推测,也许过几天检控官递交正式引渡请求的时候,会附更多的证据,另当别论。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小孩子如果懂大人的游戏就不叫小孩子了。

====

highway1 发表评论于 2018-12-14 19:18:54
@树没皮怎办
行政不能干预司法,是美国宪法规定的。所以,川普的一响嘴炮,在法庭上毫无意义。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各位别吵了,大周末的,轻松一点。事情恐怕是这样的 --

使馆访客非疑迟,
未到命悬一线时。
明修栈道争无罪,
暗度陈仓方励之。

树没皮怎办 发表评论于
在美国,法院是中立的,法院不负责调查,案子证据是由原告和被告呈现的。在刑事案件中的检控官,代表原告(政府,社会), 他有权决定,什么样的结果最符合他的客户的利益,可以象民事的原告一样,撤销起诉,或一开始就不起诉,或者辩诉交易。 所以美国的检控官,有很大的检控裁量权。对某个犯罪行为,不一定起诉,而是用其他办法解决。 如对很多大银行的欺诈行为,只是从重罚款,而不是起诉某个公司的个人。对华为这样的公司,如有确凿证据,或许象中兴那样罚款比较好。 因为象孟这样的人很多,在中国是一个阶层,他们其实认同西方的价值,把孩子送到西方读书,在国外置业。 起诉孟,会起到寒蝉作用。
八戒. 发表评论于
美国根本就没有管辖权,孟不是美国公民,公司注册也不是美国,业务范围也不是美国,美国只是华为的一个客户而已。孟只是华为一个成员,华为作为公司,无论是否违反美国法律,都不能由美国审判,除非是在美国本土违法。华为即使违法也只是贸易纠纷,是民事诉讼,没有刑事责任。除非是孟借华为的名义在美国本土行骗,否则,孟根本就不受美国管辖。
十分钟后 发表评论于
pokerpro

怕了吧 今后随时随地都可以抓土共的盗国权贵集团,还以为做贼不会被抓?真以为是天朝啊?赶快卖房携赃物赃款,滚回厉害国把,还可以继续作威作福。
树没皮怎办 发表评论于
这个案子涉及几个问题:
1) 孟的行为是否构成银行诈骗(核心问题:华为和星通是否一家)
2) 如构成,美国法院有无管辖权
3) 美国法院有管辖权, 检控官是否一定要起诉(检控官有检控裁量权, prosecutorial discretion)
4) 如检控官决定起诉,是否有权要求加拿大政府临时扣押不在美国领土的孟,加拿大是否有义务这样做。 第1) 个问题,孟的律师有很大的辩护余地,因为目前公布的材料,检控官是基于星通人员用华为的电子邮箱和信头已经银行的签字来结论它是华为的子公司, 似乎证据不够强;第2)和第4)毫无疑问是肯定的。 至于第3),虽说事实成立, 检控官是否一定要追求个人的刑事责任,这样是否明智, 见仁见智。

日月之行 发表评论于
大国耍起流氓来比电视剧精彩。
老夫少年狂 发表评论于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卢沙野大使发表文章《我们不希望看到加拿大走上背离公平正义的道路》要点:
孟晚舟被拘押事件,不是简单的司法案件,而是有预谋的政治行动,是美国动用国家权力对一家中国高科技企业的政治追杀。
美国之所以如此霸道,不过是仗着其悬殊实力对别国推行强权政治罢了。
加方在孟晚舟女士并未受到任何加法律指控的情况下就对其进行无理拘押,这不是司法独立,而是司法不公。
你们并未独立作出自己的判断,否则就不应该拘押孟女士。你们振振有词地说是履行对美国的国际义务,可你们把维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的国际义务放在了哪里?
孟女士只是在温哥华机场转机就被你们无理拘押。那些指责中方拘押有关人员以报复加方拘押孟女士的人,应当首先反思加方的所作所为,以双重标准对中国进行谩骂是无耻和虚伪的。
pokerpro 发表评论于
美国总统说了不算,部长说了算。
十分钟后 发表评论于
加拿大在美国的要求下逮捕孟晚舟合情合理 有问题吗?
随你怎么玩 发表评论于
美加都是法治国家,当然不能让政治干预司法。支持美加依法处理孟案,不要屈服于中共的淫威
方家胡同 发表评论于
此地无银三百两!
路边的蒲公英 发表评论于
加拿大的政府官员心虚了,跑到主子那里讨教下一步怎么办?发联合声明本身就是政治活动,孟的律师又多了一块石头。
树没皮怎办 发表评论于
单纯从管辖权上讲, 并不是如很多人理解的那样, 美国和加拿大对于非本国公民,没有管辖权。 其实中国刑法对管辖权有类似的规定。以下来自网上中国律师的解释: 普遍管辖权是现代国际社会有效惩治与防范国际犯罪的重要法律措施,我国刑法第9条对此也作了明确规定。即:“对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缔结或者参加的国际条约所规定的罪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在所承担条约义务的范围内行使刑事管辖权的,适用本法。”根据该规定,凡是我国缔结或者参加的国际条约中规定的罪行,不论罪犯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也不论其罪行发生在我国领域内还是领域外,也不论其具体侵犯的是哪一个国家或者公民的利益,只要犯罪分子在我国境内被发现,我国在我国所承担条约义务的范围内,如不引渡给有关国家,我国就应当行使刑事管辖权,按照我国的刑法对罪犯予以惩处。在我国刑法中,普遍管辖权有其适用范围和条件的限制,只能是刑法空间效力的辅助性原则。
十分钟后 发表评论于
加拿大在美国的要求下逮捕孟晚舟合情合理,看把你们几个给急得,也难免:做多亏心事了。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中国“非法逮捕两名加拿大公民,令人无法接受”。”
—————————————————————
中国公民被扣在加拿大
这是实实在在的
冤有头,债有主
大家都不傻
你抓我的人
我抓你的人
扯平了
谁也不欠谁
多说无益
如果加拿大还顾及人道
那就交换人质吧
天公地道
highway1 发表评论于

@树没皮怎办
行政不能干预司法,是美国宪法规定的。所以,川普的一响嘴炮,在法庭上毫无意义。

树没皮怎办 发表评论于
美国和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签有引渡条约, 包括加拿大。条约都是相互的。加拿大的罪犯到了美国,也需要美国协助引渡。 条约规定,在紧急情况下来不及提供引渡文件的,可以要求对方帮助临时扣押 。之后再把完整请求引渡的文件发出。 所以,加拿大接到美国的请求,临时扣押,确实别无选择。 中国政府报复加拿大,逮捕加拿大公民,会起反作用。其实目前华为的声明比较理智,强调走法律渠道。
树没皮怎办 发表评论于
川普之前的几位总统,克林顿,小布什,奥巴马,都是学法律的。而川普是个法盲,他甚至以为可以通过行政命令修改宪法。 他讲孟的案子如果对解决贸易争端有帮助,他就介入, 显然是大嘴巴乱讲。 美加部长会议的表态,是针对川普讲话的。 虽说美国的检查官归司法部领导,检查官对是否起诉某个人有检控裁量权, 引渡的案子还有经过司法部的国际事务办公室批准协调,这不意味着总统可以直接下令逮捕引渡某个人,更不可以因为政治交易逮捕一个人。
不过我如果是孟的律师,会欢迎川普多讲这样的话。 因为根据美国司法部的规定,发出临时逮捕请求后,必须随后正式提出引渡请求。所以下一步,加拿大的法院要举行引渡听证。如果法院批准美国引渡请求,加的司法部长还有自由裁量权决定是否引渡。 孟的律师在这个过程中完全可以引用川普的话来 辩论,说孟是基于政治原因被要求引渡。 这样的话, 加拿大的法院或司法部长可能拒绝引渡。

S7Exam 发表评论于
认为读读美国宪法就能明白美国政治是和认为美国行政首长负责一样愚蠢, 认为美国民主至上和狭隘的中国国粹主义一样无知。

宪法高于一切是法理精神, 没有基督教的契约文化, 宪法就是一纸空文。 三权分立的精髓是互相制衡, 而不是互相独立,读读美国宪法通晓美国的话, 立法和行政都不要了。。。

孟晚舟引渡不受政治干扰?讨论这个问题都愚蠢!!
jiang1962 发表评论于
司法独立?加拿大法官有领教, 说话那个没有水平。
马克雷 发表评论于
上文学城一大娱乐项目就是看国色之流的表演, 哦,就像发贴减刑之类的卖力表演
抿而好喝 发表评论于
Abbbgt说的不错!把那些在美国养老等死的没文化爱国志士们戳得肛瘘,哈哈。
老戗 发表评论于
给大家提示一点,为什么上次抓住把柄的是中兴这次是华为呢?全世界只有中国违反对伊制裁么?中国就只有这两个公司违反么?所以,调查谁违法了,这本身就有极强的方向性和选择性,这就是政治!
abraham007 发表评论于
俩光屁股的开了个会,决定互相证明对方其实穿着裤头,呵呵
avbbgt 发表评论于
坐等老品闲骂街!
月光光买手表 发表评论于
Abbbgt说的不错
抿而好喝 发表评论于
中国可以要求引渡到中国,来要求啊,来呀!
国色 发表评论于
加拿大连主权都没有,处处言听计从美国,还有什么司法独立可言?美国的法律就是笑话,连大法官和司法部长都是总统指定的,并可以随时撤换。还有什么总统不能干扰的?逮捕孟晚舟就是川普的旨意,他想拿猛晚舟做筹码,要挟中国在贸易战中让步。但中国是个主权国家。。。逮我公民,虽远必究!对付美国这种下三滥的国家,中国就该“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美国用国内法逮捕中国公民。中国也可以用国内法来逮捕那些支持台独、疆独、藏独的美国公民和那些反华的媒体成员,并停止和美国的贸易谈判,直到孟晚舟被释放为止。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丛林中,没有什么法规可言,只有比谁更流氓。中国想要立足于这个世界丛林中,就必须拿出50年代“抗美援朝”的勇气来,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
京工人 发表评论于
他同时承诺,美国不会在贸易战的问题上,通过孟晚舟案件逼迫北京就范,他表示“美国遵守法治”。
。。。。。。
意思是总统不能出面干预?这是要造反还是怎么的?彭培奥这是在黑老川呢,他把总统昨天的表态置于何地?
avbbgt 发表评论于
根本不懂美国文化,“捶胸顿足”这种举动都是中国人的文化,我简直怀疑你有没有来过美国,稍微有点见识的人都不会这么说。自己明明是个助纣为虐的东西,还说别人愚蠢。硬是把土共当成你的祖宗,不爱共党的都被你当成“数典忘祖”。连政党和国家都搞不清,还说别人不懂政治。自己痛恨美国,就说别人“假爱美国”。这么又傻又笨的人除了现眼就是自取其辱。
ShalakoW 发表评论于
刚走出去没几年,就遭到如此重创,只能从根本上找原因。
而重创后面的实质,是思维方式不同。一个民族的思维方式源于它的文化。中国文化的代表、在世界开办的"孔子学院",正在以令人不奇怪的方式关门。唯一一个似乎要学西方的世纪大项目、最初被称为"中国的马歇尔计划" -- 一带一路,如今也是困难重重,举步不前,黯然落幕仅仅是时间的问题。
这一切的根源,就是中华文化。
jelous 发表评论于
都是川普大嘴惹的祸。两个加拿大人的 被拘估计也惹怒了美加。
文学城小市民 发表评论于
就是这些人绑架劫持创普,逼他不得不与中国继续交恶,不可以回头。好为明珠当夺取白宫制造机会,火中取栗。现在看来,张教授的被抑郁被自杀,华公主的被抓捕。。。都是这些阴谋家干的。创普蠢在用力过猛,被人在身后开了后门。
我可以发言吗 发表评论于
大家别吵了! 这还看不明白吗? 过上十天半月,川建国同志再表示一下以孟公主做交换的意愿,加拿大就宣布司法独立于政治,高调放人了。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1,说的好听,是书呆子,不好听是愚蠢,根本不懂政治;

2,数典忘祖,到了国外就完全不爱祖宗的一切;

3,假爱美国,实际上是害美国,美国很多有识之士为抓捕孟晚舟捶胸顿足,开了愚蠢的先例,把众多高科技公司的高管架到火上,让土共以后以流氓手段对付我们有了道义上的依据。


====
风景线2018 发表评论于 2018-12-14 16:54:57 天涯浪子 发表评论于 2018-12-14 16:12:23
国色、八戒,qi,老品闲,远方飞降花点时间好好读读美国宪法,然后再来现眼。
…………
我再加上几个……剩下的都可能目不识丁就懒着写了……哈哈
北美JS 发表评论于
中国政府在逮捕加拿大人以前是否已想清楚了???
风景线2018 发表评论于
这就对了…城里驻守的有些老中是不是从不和本地人打交道或是翻墙出来的,真把美加当中国了……呵呵
regural 发表评论于
无毛们被这一耳光打得集体语无伦次!
青春作伴好还乡 发表评论于
这就对了
片而川 发表评论于
司法独立?司法部长不听总统的话可以随时被总统撤换的体制下来谈司法能独立,不是在说笑话吧?
huhuyoyo2525 发表评论于
感觉加拿大就是gou 一样的,前一阵对美国一顿狂叫,叫美国爆踢两脚,马上老实了,现在乖乖的听话,叫它去咬谁就咬谁
小矛 发表评论于
qi文革们居然忘了共产的初心替大资产阶级发声了,所以我说孟晚舟被绑架事件至少让大家认识到共产党其实应该成为代表全民的政党,所谓无产阶级专政是完全讲不通的,非常反动的说法。
小矛 发表评论于
掩耳盗铃。
血刀老祖 发表评论于
这帮人来开会表态,已经是政治干扰了。
这个不应该有政治人物来做判断吧。
爱阅读的人 发表评论于
@远方飞翔: 听说国内也已证实是民主党搞的, 就是为了搞川普,两党恶斗的结果.
划不圆的圈 发表评论于
土豆太嫩,蘑菇无信,包子泄愤,枫叶陷困
燕超尘 发表评论于
中国抓人是把决定权掌握在自己手里的做法,抓得越多,胜算越大。如果听之任之,就等着美国拿孟做筹码谈其它条件吧。

并不是孟对中国有多重要,而是她可能作为美国的筹码对中国产生伤害,所以中国必须要救她
燕超尘 发表评论于
如果中国不抓人,才是把孟往绝路上推,到时候引渡到美国判个30年,出来76岁了,还不如现在马上死掉还舒服点
远方飞翔 发表评论于
我最早说过,这是小土豆和美国左派力量齐心害川普的举动,后来证实推动抓孟的是民主党人。
川普是个蠢货,现在闹得如此被动。
avbbgt 发表评论于
喊口号没用,共产党员被枪毙之前都喜欢喊口号,还不是一样被毙了。什么“正义必定战胜邪恶”之类的,喊的越响子弹出的越快,哈哈
爱阅读的人 发表评论于
为了要钱, 什么下流的手段都用, 然后再披上听起来合法的名称来个此地无银三百两. 老川脸皮厚, 还不如直接张口要钱更像他的特色. 要阻止中国的崛起, 已晚.
xkck138 发表评论于
“外交部长方惠兰,国防部长石俊”,这些人名最好用英文名字,翻译成中文,我觉得侮辱了我们的文字。
2货他爹 发表评论于
这个会议讨论这个话题本身就是达成政治共识。
智者不惑 发表评论于
加拿大凭什么法律依据逮捕孟?美国凭什么法律依据引渡孟?

请看《祝贺孟晚舟戴上高科技脚镯!》,欢迎留言,谢谢文学城,谢谢大家,周末快乐!

h t t p://b l o g.w e n x u e c i t y.c o m/myblog/72155/201812/12449.html
西门桥 发表评论于
楼下八戒:国际刑警组织已经被你们的孟宏伟搞得乱七八糟,腐败不堪。美加引渡条约是一个非常高效的执法机制,为什么不能用?你一贯仇视西方法制社会,为什么还要求西方执法机构按照你们反西方的腐败方式来执行法律?你那么懂得如何执法,为什么你们猪圈国还那么腐败不堪?难道你希望把美加都搞得跟你们猪圈国一样腐败才高兴吗?
avbbgt 发表评论于
八戒同意了?“嗯,中国法治是笑话,”,啪啪打了国色的脸,哈哈
枫红满山 发表评论于
接着玩,别孬
八戒. 发表评论于
嗯,中国法治是笑话,现在轮到美国防长、外长笑话法治啦,哈哈哈哈
avbbgt 发表评论于
美加都是文明的法治国家,中国的法律就是个笑话!不是文明的法治国家孟晚舟就不会让她的孩子接受西方教育!瞎嚷嚷什么?事实胜于雄辩!
派出所他人 发表评论于
不受政治干擾, 那這些部長會談幹嘛談這件事?
哲学牌 发表评论于
一帮政客就孟晚舟事件专门开了一个闭门会议,然后发布一项政治声明:孟晚舟案件绝对没有政治因素插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