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春莹霸气回应彭斯:中国不欠谁不求谁,更不怕谁(图)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原标题:华春莹霸气回应彭斯施压:“中国不欠谁,不求谁,更不怕谁”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记者白云怡】据外媒报道,美国副总统彭斯13日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称,美方对在二十国集团阿根廷峰会期间与中方达成协议敞开大门,但前提是中方在经济、军事和政治活动方面全面做出巨大改变,在美方关切的问题上做出让步,他还提及中国须遵守国际准则和规范等问题。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5日在回应《环球时报》记者相关问询时表示,在经贸问题上,中国“不欠谁,不求谁,更不怕谁”,而在遵守国际准则的问题上,美方有些人士更不要总是“粉饰自己,指责别人”。

在当天举行的外交部记者会上,华春莹在回应《环球时报》的问询时首先反问: “不知彭斯这番言论代表的是他个人,还是代表美国政府的正式意见? ”

接下来,华春莹多次强调中美间“相互尊重”和“对等互利”的概念。她表示,当前中美关系正处在重要关头,需要双方做出正确抉择。中方尊重美方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美方同样应当尊重中方的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尊重中国人民选择的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



华春莹称,关于经贸磋商问题,中方立场非常明确,坚持中美经贸合作本质是互利共赢,在相互尊重、对等互利的基础上开展谈判磋商是解决经贸问题的唯一正确道路,“在这个问题上,中国不欠谁,不求谁,更不怕谁。”

至于要求中国遵守国际准则规范这个问题上,这名中国女外交官则表示,在遵守国际准则规范上,中国一向是“模范生”,“我倒是注意到前不久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女士在一场发布会上花了十五分钟时间列举了美国违反或废除重大国际条约的历史,所以我真心建议美方有些人士不要总是粉饰自己,指责别人”。

 

 

 


NICOLLEMENG 发表评论于
进入更年期了
天涯散客 发表评论于
违反协定、条约就是“欠”,一带一路更需“求”。这个华大妈一副泼妇吵架的架势,还真是符合中国特色的大妈风格,同最近在国际上大出风头的中国大妈无赖耍泼一样。好像一百多年前慈禧太后下令向整个西方宣战的时候也是这个口气。看起来新的义和团行动就要实行了。
ShalakoW 发表评论于
评论: 华春莹霸气回应彭斯:中国不欠谁不求谁,更不怕谁(图)
****
中国在中兴问题上,从国家主席亲自打电话给美国总统讲清,到最后不得不接受美国提出的侮辱中国的中兴问题解决方案,似乎非常明显地说明,中国的确欠美国的(违反美国的法律),求美国网开一面,同时惧怕美国再制裁中兴。
Well, 华春莹女士 might not get that memo.
若平 发表评论于
你不求谁? 你那股票市场弄得一团糟, 就请了香港的史美伦帮你,你刚开放的时候脸盘子都不懂托,你看看你的房地产,房贷那一套也是香港人教你,你的改革开放为什么从广东开始,美国,日本给过你多少帮助....... 你借艇割禾,不过, 你中共从来都是这样的啦, 这是你中共的本性,当年多少有钱人给你帮助,后在土改中、在文革中被你中共残杀 ......你中共的罪行罄竹难书
海边居 发表评论于
華春瑩丈夫和女兒都是美國人在洛杉磯有豪宅,
------------------------
美国不是公开查询的吗,你可以贴出来啊,不然就是造谣诽谤。
loveu1314 发表评论于
奸杀了她!!
school43 发表评论于
说起来,中国欠的人多了去了,自己不承认那也没有办法。至于求不求,那洒那么多钱出去干什么?怕不怕呢,其实自己心里明白。
青衣侠 发表评论于
“美国副总统彭斯13日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称,美方对在二十国集团阿根廷峰会期间与中方达成协议敞开大门,但前提是中方在经济、军事和政治活动方面全面做出巨大改变,在美方关切的问题上做出让步。”

——美国人终于撕下了所谓“贸易不平衡”的伪装,直接点明了:贸易战,就是为了全面遏制中国的发展,是“经济、军事和政治”全方位的,跟贸易只是擦点边而已,什么“强行转让技术”、什么“盗窃知识产权”……,全都是假的,关键是:中国必须停止发展,不得超越美国!可是,用贸易战这种方法,怎么可能达到目的?正如华春莹所说的:“中国不欠谁、不求谁、更不怕谁”。最可笑的是特朗普和他的一帮猪队友都一致认为:美国正在取得胜利,美国还有更大的大棒等着砸下来。可事实上特朗普的大棒基本上都砸在了美国人的身上,中国人只要加价销售即可,美国人最后还是要买中国货,没有其他选择。
一条小路 发表评论于
華春瑩丈夫和女兒都是美國人在洛杉磯有豪宅,他和司馬南都是一樣,罵美國是為了工作移民美國是為了生活,都是黨的好干部。
planet 发表评论于
谈判前总不能先认认怂8?
如今11 发表评论于
中国官网报的东西都是摆姿态的东西,百姓知道的也是这些, 那些背后妥协的,认怂的百姓是不会知道的,所以也常常有错觉:中国打遍天下无敌手,不然就是别人歧视欺负了!不然一部战狼大家看得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
锦川 发表评论于
春姐威武。
可惜眼看包子就要怂了。
zzoorrrroo 发表评论于
厉害国从来都是优等生,灯塔国,太阳国,伟光正国
To_Me 发表评论于



中共不欠啥,就是欠揍,呵呵


海边居 发表评论于
日本是一个资源贫乏的国家。近代以来,他的每一次战争都必须依靠列强的援助才能支持下去。侵华战争也不例外。据美国史学家杰弗里帕克的《剑桥插图战争史》记载,当时的日本,80%的石油要依靠美国供应。此外还有战争所需的金属,尤其是铁,也要大量从美国进口。就这样,日本的物资还是很缺乏。所以军队不装备冲锋枪,20吨以上的坦克也几乎不造。所以在1941年美国对日本宣布全面禁运,这就直接导致日本面临一个抉择:要么对美国开战,要么放弃1931年来获得的全部大陆利益。([美]杰弗里帕克:《剑桥插图战争史》,山东画报出版社2004年版,334页)。要想日本放弃全部大陆收益,可能吗?绝不可能。要不日本打仗打了10年白忙活了?所以只有选择和美国开战,并进军东南亚夺取石油资源。

也就是说,从1931年到1941年的十年间,日本用来侵略中国,杀中国人(包括南京大屠杀)所用的战争物资,大部分是由美国提供的。如果没有美国的这种支持,日本根本就无力大...  查看完整评论
吃素的狼 发表评论于
彭斯高调放话,明为挑衅,意在堵住贸易战双方妥协放水的漏洞。

海边居 发表评论于
混的好的都是民主国家,
-----------
近代几百年侵略屠杀的几乎都是你说的混的好的西方国家,包括希特勒,如果你让他们停止侵略屠杀100年看看有没有什么好日子再说。
并且西方国家哪里是啥民主国家,基本上都是资本控制的,你可以选自己当总统吗?你有多少钱?并且都是法西斯国家,侵略屠杀一直不断。
总是我 发表评论于
笔名已被占用,
1。你说民主制度在20多个国家成功,而中国模式只在一个国家用过,怎么看出中国模式就比民主制度好了?
2。中国模式有过跟中国实行真正民主制度比较过吗?凭什么说中国实行民主制度就不如“中国模式”成功呢?
3。那另外150多个国家采用过“中国模式”吗?从哪里得出结论“中国模式”在那些国家会比“民主制度”强呢?
ISay 发表评论于
西雅图市委书记 发表评论于 2018-11-15 05:59:48
中国欠美国人的多了

中国欠国民的更是血债累累,罄竹难书
=================================================
就事论事中国确实欠美国: 没有美军在太平洋把日本人给灭了中国人现在就是一个说日语的国家。 但中共政府不欠美国, 发过来欠日本的, 因为没有日本它早就被民国政府给灭了。
中共政府加上乌茅最喜欢的一件事就是把中共和中国会为一体, 混淆是非。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回笔名:第一: 投票的民主国家的确很多混的不好,但不妨这样想,混的好的都是民主国家,这又是为什么呢? 第二: 专制制度如果像您说的这么好,那么为什么世上150多个国家,即使混的不好,也不选用呢? 这说明专制制度在混的不好的国家眼里,连混的不好的民主都不如。你不要告诉我,众人皆醉,唯独中国皆醒。其实民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宁愿要不好的民主,也不要很好的专制。 这有点像自由惯了的笼中的小鸟,一旦被抓,宁愿饿死,也不愿被关在笼子里的道理是一样的。

另外回答一下楼下朋友的朝鲜战争。战争的得失不是一城一池,而是全盘的战略输赢。 从战术上看,美军退到了三八线,但战略上,美军是当然的赢家: 他扶植了一个民主自由繁荣的南韩,它对世界经济做出了巨大贡献(三星手机大家都用吧?)。中国的失败在于替苏联挡了子弹还要叫好,这是很愚昧的。另外,扶植了一个北韩,全国人民勒紧腰带也喂不饱的白眼狼。大家可以分析,谁胜谁赢...  查看完整评论
轻松轻松 发表评论于
回的好,那斯说话口气已经大的超过正常国际对话了,真以为中国欠了美国一屁股国债似的
titeyun 发表评论于

特朗普中期选举自认获大选,对中国大棒也软了

下次毛衣战估计在2019年下半年。。。哈哈
剑吼西风 发表评论于
赞华春莹!
williamsteng 发表评论于
华春莹回答得非常好!美国政府其实就是一个不长记性,吃软怕硬的货。 当年毛泽东把美军赶到了三八线,美国总统不是还主动要求来中国觐见毛泽东么?毛泽东还在书房里穿睡衣见尼克松,结果导致尼克松直接成为最大的毛泽东粉丝。

习近平很有毛泽东的影子,况且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更不屑美国的讹诈了。

美国还是继续打贸易中吧,10月份美国进口中国货物量又创新高。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回 —— chomsky
———————————————
全世界
全民投票选
国家领导人的国家
有150多
其中比较好的
只有20多
占绝大多数的120多个国家
都是混得不好的
非常惨的远远超过比较好的
国家体制
本质是为人民服务的
不能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制度
就不是好制度
事实证明
这种全民投票选国家领导人的体制
不是一种放之四海而皆准的体制
这种全面投票选国家领导人的体制
不是普世价值!!
而中国模式
已经被证明是一种成功的体制
事实俱在
无可辩驳!!!
pekingopera 发表评论于
领导自身都是贪官,家族腐败,习近平巧取豪夺博士学位,这些都为民众树立了极坏的榜样(虽然嘴里不说,但民众心里明镜似的),所以上梁不正下梁歪,最高领导如此,下面会有什么精神层面的东西?
pekingopera 发表评论于
楼下的即将投入: 这不是先后问题,而是是否有意愿的问题。精神层面的东西,中国根本没有意愿,不仅没有意愿,而且倒退,终身制,钳制舆论,打击异议,无法质疑。 英国银行都会给个prospectus(意愿,前景)书,就是这个意思。中国连这些意愿都没有,反而倒退,自然引起西方警惕与怀疑。
wensha 发表评论于
“吓尿体”,中兴事件前流行,
现在流行“霸气体”。
pekingopera 发表评论于
三观不同不可能尿在一壶里。美国和欧日韩有共同的三观,所以争吵规争吵,最后还是朋友。和中国不可能。
即将入段 发表评论于
欧洲人开创了工业革命,在世界上又掠夺了几百年,物质上早就解决了温饱,当然可以多追求更多精神层面的东西。
中国人才吃饱饭,目前吃相显的难看,以后精神层面的东西就会多起来。这就是个不同的社会发展阶段而已。看问题要有历史的眼光。日本当年才工业化化时,工人都穿的象叫花子,所以他们才发明了制服
jljts 发表评论于
谁知道这位以后会不会是中共的受害者?
又一位中共的受害者:
孔琳琳的西方梦从此结束了,不管是留学,旅游,工作,移民,包括她的子女亲属。,会不会再得到美国和西方国家的签证,老老实实回到中共的山寨怀抱里。这是马列中共教育下所产生的结果,断送了孔琳琳和家人子女的前途,这就是中共一贯的害人招数,借刀杀人。
孔琳琳在英国以爱党爱国的大无畏的革命造反牌精神,大闹一个学术研讨会,且动粗打人,已经被起诉。
这麻烦有点大:冗长的司法程序且不说,诉讼费用,昂贵的律师费,这些,有可能中共会替你买单。如果一旦判有罪,党妈妈是无权替你坐牢。也无权给你发欧美西方国家的签证。
于是乎稀里糊涂充当中共的炮灰。
你会不会是下一个受害者?该为自己的前途考虑了。
话里有话 发表评论于
说理没有,就是妇人撒泼滚地的泼皮语言。什么叫欠与不欠?欠不欠对中国亿万打工仔的交代?欠不欠对国际社会的开放承诺?欠不欠对美国政府和人民对华开放政策的初心?不要揣着明白装糊涂。
世界之央 发表评论于
下面说中美“交集实在太少,基本无解”的人思想僵化而无知。

事实上,纵观世界历史,再也没有比“中美”这么互补的两个顶尖大国同时屹立的时期了。这对于中美两国是千万年都难遇的机会。只要中美跳出历史的轮回去创造历史,任何问题都迎刃而解。现在就看美国了,因为中国早已是历史的创造者了。

中美贸易是互补的、政治是互补的、军事是互补的、连意识形态和感情上都是互补的(中国人民和美国人民有深切的感情基础)。为什么这样的两个无比切合的大国不能从“分治”世界达到“共治”世界呢!
悲伤的老顽童 发表评论于
小姐姐有骨气!中国人好样的!
世界之央 发表评论于
@ chomsky
“。。。因为他们民主,自由,追求更多的是精神层面的东西,而不完全是物质的。。。大家都很自信, 不受政府控制,有自己的思想。。。”

如果是20年前,你这话似乎没毛病。但是现在不行了,因为世界变了。你说的欧洲,即使还在微笑,那也是无奈的微笑呀。。。
你认为中国人没有精神层面就更错了,中华民族文化的精神是最强大的(没有之一)。在中国国家治理上,只有法治是不够的(如西方那样),在中国,法治必须顺应心治(这是西方一直搞不懂的东西)。。。
一锤子定音 发表评论于
中美走到今天这一步,跟无脑水军有很大的关系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即将入段 发表评论于 2018-11-15 07:38:15
chomsky, 中国只看总产值GDP,而完全不谈人均。你是如何得出这一结论?百度上一搜一大堆
,各门户网站都有排名,有讨论
——————————————————————————
对不起也许没说清。我的意思是,在说“厉害了我的国”的时候,在自我膨胀的时候,一般只用总产值,认为是世界第二了,而不谈人均。 所以这是“选折性失明”。数据永远是被选折性使用的,中外皆然。
即将入段 发表评论于
明明是碰死骂上门来,华姐回句嘴都不行?你们这些美分党也不能太过分
gasbag 发表评论于
洋爹被贬,城里一片狗叫
读者A 发表评论于
“霸气”是给屁民看的,实际上得服软
即将入段 发表评论于
chomsky, 中国只看总产值GDP,而完全不谈人均。你是如何得出这一结论?百度上一搜一大堆
,各门户网站都有排名,有讨论
骨瘦心闲 发表评论于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2018-11-15 07:30:32

=====================================
明白话只能向明白人说,这城里一些人已经成年累月表达自己的认知了,有几个有改变的?特别是一些和司马南类似把反美当工作和住在美国是生活的人,你想和他们讨论是非,岂非对牛弹琴白费力气?呵呵
danrow 发表评论于
她一个发言人嘴硬有啥用,背后习老大都要妥协了
cheng 发表评论于
忘了以前求着人家投资的哈巴狗样子了。现在牛了。整个一个东郭先生养的蛇。
cheng 发表评论于
听着真像个耍无赖的泼妇。没有任何建设性意见和提议。比小两口吵架好不到哪去。真没水平。太失望了。
骨瘦心闲 发表评论于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2018-11-15 07:06:27
- - - - - - -- - 如果按这种思路争论,毫无意义。
===============================================
有些被洗脑固化的认知,不是能几句话说清的,费那事干嘛?呵呵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chomsky,欧洲是强国 因为他们民主,自由?解释一下为啥成千上万的中美洲人民要逃离他们自己民主自由的国家?印度,索马里都是民主自由的,你愿意去吗?
民主自由是社会发展的因,还是果?
————————————————————————————————————————————————
强国是个综合概念,不是看具体某件事情。 美国综合国力比中国强,但在某些方面不如中国。但不影响美国还是个强国。不知您是否明白?

回头看您的问题。民主,自由是种制度,而不是制度的实施。 首先,即使按柏拉图的说法,民主是个坏制度。但大家都选择民主,又说明它是坏制度中相对不那么坏的制度。在更好的制度出现前,大家只能这么实施。 您可以注意“制度本身”与“制度实施”是不同的。 那些民主不成功的国家,并不是民主制度问题, 而是实施者的问题。 好比一部手机,也有使用妥当和使用不妥当的问题。因使用不妥当而怪罪手...  查看完整评论
KM2016 发表评论于
华姐和盆屎 打一架!
wenxin01- 发表评论于
这华某讲话越来越象泼妈妇横蛮了
Emeifuguang 发表评论于
华姐典型的精神分裂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说实话,即使按纯经济观点, 中国只看总产值GDP,而完全不谈人均,这也是有意在制造假象。中国人均居世界地七十左右, 不如一些非洲国家,怎么会成为世界第二呢? 再按经济观点, 海湾国家如卡塔尔,沙特,阿联酋,人均占已占世界前例,他们都没说世界第二,怎么轮得到中国第二呢?
无人认为这些国家是强国的主因不是经济,而是他们的专制制度。
即将入段 发表评论于
当然老红卫兵上台,国内目前的气氛确实不好。忍几年吧. 接下来的接班人,60后都是公知,带路党,马上就宣布大选。
即将入段 发表评论于
chomsky,欧洲是强国 因为他们民主,自由?解释一下为啥成千上万的中美洲人民要逃离他们自己民主自由的国家?印度,索马里都是民主自由的,你愿意去吗?
民主自由是社会发展的因,还是果?

瑞肯 发表评论于
完全反着说:其实是明镜一样知道欠了谁,心理怕了;已经求了,但是没起作用。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lily1953 发表评论于 2018-11-15 07:02:41
自我感觉良好,中国现在都第一了,怎么会是第二呢。人连基本的说话权利都没有,什么时候都和朝鲜一个层次。如果中国有那么好,为什么大大小小的官都往国外跑,多么可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00
最长队伍的是欧美日领事馆。我想这些出去的都不是缺钱的,甚至都是有钱人。他们在国内生活已经很滋润了,为何还要往外跑呢? 问问习包子,他为什么送女儿去美国读书,而不送她去俄罗斯,委内瑞拉读书呢? 所以不要看习包子讲的多好,其实他骨子里还是媚外的,至少他存的钱是美金而不会是卢布吧?

verlin 发表评论于
tiiannayuama 发表评论于 2018-11-15 06:36:15
张口我们中国,闭口我们中国,和川普的张口闭口“美国优先”,遥相呼应。好一个泼妇骂街!


遥相呼应就是泼妇,那川普是什么,你怎么不骂。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对不去,您这种观点完全就是“邪恶的恩赐”导致的结果。 我们只能就事论事。比如, 我说这个女人漂亮,你反驳我说,她的祖先是猴子,太丑了。这种争论毫无意义,无谩骂无异(我自己也会谩骂,先检讨一下)。 所有西方文明都是从脱下遮挡的树皮换上牛仔裤,再脱下牛仔换上西装的过程。我们讨论的是现在穿西装的东西,你应邀扯到树皮,牛仔时代,你当然是赢家。 我们可以换位思考。你说共产党怎么好,我会说,他们的起源是非法组,因为在一个合法政府(民国)存在的时代,你另立武装是非法的(按共党自己观点看是如此吧)。假设现在在习近平治下,有个武装组织出现和习叫板,习会同意吗? 肯定要灭了他吧。这和当年共党的出现是一个道理,也是非法的。如果按这种思路争论,毫无意义。
bullmax 发表评论于
很多lD都来了,泰傻也来了,开始每天没话找话的工作了
lily1953 发表评论于
自我感觉良好,中国现在都第一了,怎么会是第二呢。人连基本的说话权利都没有,什么时候都和朝鲜一个层次。如果中国有那么好,为什么大大小小的官都往国外跑,多么可笑。
无烟煤 发表评论于
她会肉搏格斗,彭斯不是对手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回 —— chomsky
—————————————————
欧洲列强大多有血腥的殖民掠夺史
它们进入现代社会的年代
中国还处于中世纪社会
共产党是在一个历经百年战乱
的中世纪烂摊子上开始建设
几十年走过弯路,有过失败
但是,共产党人勇于担当抵力奋进
使中国重新回到世界舞台的中央
环顾世界,
能把世界垫底建设成世界第二
中国是唯一!!!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你们起好早唷
lily1953 发表评论于
谁做发言人都一个熊样,嘴硬而已,谈判的时候就老实了,人硬货不硬啊。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18-11-15 06:34:43
回 —— chomsky
————————————————
政府是否合格
唯一的标准就是看能不能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
中国人民现在生活得很好
中国人民忙读书、忙工作、忙买房、忙旅游
就是不忙给社会捣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谢你的说理。但我也和你说说理吧。 物质生活是必要的,我不否认,但不能停留在这个层次。如果纯按经济来说,世界上收入最高的是卡塔尔和那些海湾国家。他们家家有车,汽油贱如水,啥都免费(医疗教育等)。但世上有人说他们是强国吗? 没有!(美国和沙特等关系好是另一个问题,因为美国是个“实用主义”国家,这个我们可以另外讨论,但美国也不认为他们是强国)。这里的问题是,啥叫强国? 你如果有机会到欧洲看看,那里没有高楼,没有高铁,甚至房屋马路都是几百年前的摸样,但他们是强国,中国和他们的差距...  查看完整评论
哈喜子 发表评论于
听起来好像“我是流氓我怕谁!”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中美间“相互尊重”和“对等互利””
———————————————————————
好!
不卑不亢
有理有节
凭事实说话
老 华 说得好!

总是我 发表评论于
不欠谁,说的过去;不求谁,有点心虚;不怕谁,那是鬼扯。
lily1953 发表评论于
两个大国以和为贵,但交集实在太少,基本无解;阿莹只是奉命行事,一小卒而已。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回 —— chomsky “美国入侵阿富汗主要是杀塔利班和恐怖分子”
———————————————————
美国入侵伊拉克、阿富汗
打死的人
超过战前“独裁政府”上百倍!
事实吧!!
美国现在又准备与塔利班谈判
事实吧!
哈喜子 发表评论于
红卫兵小将的气势!
tiiannayuama 发表评论于
张口我们中国,闭口我们中国,和川普的张口闭口“美国优先”,遥相呼应。好一个泼妇骂街!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回 —— chomsky
————————————————
政府是否合格
唯一的标准就是看能不能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
中国人民现在生活得很好
中国人民忙读书、忙工作、忙买房、忙旅游
就是不忙给社会捣乱
中国每年出国旅游超过一亿三千万
成为世界旅游消费最高群体
中国人早已越过温饱进入高消费阶段
三十年来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
超过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
事实证明
中国政府是合格的政府!
中国施行的政治
是良性政治!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目前这种爆炸很少了。这是其一。其二,世界哪儿都有这种事情。中国最近不是也有开车撞人,大规模屠杀的事情吗? 有恐怖袭击不等于建设的不好,这是两个概念。
zhshqg 发表评论于
朕既天下,当然谁也不怕.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楼下完全是误解了。 美国入侵阿富汗主要是杀塔利班和恐怖分子,和平民无关(误伤不算)。所以民众是欢迎的。如果我家被强盗霸占,我当然欢迎有人进我家把他们赶走。
阿富汗人欢迎美国入侵的道理就在这里。美国帮助推翻了百姓们不喜欢的政府。

另外,苏联也入侵过阿富汗,而且是屠杀百姓的入侵,中国政府(包括你)怎么闭口不谈呢?所以入侵不入侵不是重点,重点是你自己怎么看,百姓怎么看。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回 —— chomsky “阿富汗伊拉克现在建设的很好”
———————————————————————————
笑 S 人
阿富汗、伊拉克
隔三差五就爆一炸
死十人以下都是小的
阿富汗政府和美国政府都在准备与塔利班谈判
这些上CNN 一抓一大把
根本用不着央视废口舌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对于中国目前的状况,大家没看到的一点是:习包子正采用 "邪恶的恩赐”的策略,也就是让大家吃饱穿暖,再加一套房子,有点存款 - 其它一切免谈,不能乱说乱动,不能有异议,更不能思想,一切由包子替你们代为考虑就行了,大家只能俯首称臣。
国内消息闭塞,大家认为这样的生活就是强国了,就远胜欧美日了。其实物质与精神是人类生活的两个方面,只想物质,不在乎在精神层面的独立自主和自由的追求,人就和动物无异了。可惜大家目前还看不到这些,还仅停留在“吃饱”的层面。这是习包子独裁的成功之处。
海边居 发表评论于
中国欠美国人的多了

//////////////
美国支持了日本侵华战争物资的百分之80
海边居 发表评论于
阿富汗伊拉克现在建设的很好,但央视是不会告诉大家的。昨天看了一部阿富汗纪录片,真的很令人吃惊,建设的非常漂亮,民众也都感激美国的“入侵”。
---------------------
你欢迎他人武力入侵你家吗?杀你家人,x你家女人,再把你家粉刷一下,你感谢你家的侵略者?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中美间“相互尊重”和“对等互利””
———————————————————————
好!
不卑不亢
有理有节
老 华 说得好!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阿富汗伊拉克现在建设的很好,但央视是不会告诉大家的。昨天看了一部阿富汗纪录片,真的很令人吃惊,建设的非常漂亮,民众也都感激美国的“入侵”。
枫红满山 发表评论于
对大嘴政府的讹诈,春花姐姐是有求必应地打脸。正肿桶有本事别打电话认怂啊有本事别求中国继续协商呀。从碰死的气急败坏可以看出,中国仍在按自己的步骤给西资的金融市场注入变量,今年底明年一季度,看看美国一边加息一边宽松的金融圈钱怎么玩完
3722 发表评论于
蓬斯代表的是他的选民的观点,华春莹代表的也是她个人(有人选过这帮人吗?)
老農夫 发表评论于
支持 滑春淫
郑南 发表评论于
中国官员总是这副穷凶极恶毫无廉耻的嘴脸。
我爱宝岛台湾 发表评论于
让盆屎先把阿富汗的屁股擦干净再说话
Deepspace_01 发表评论于
问彭斯代表自己还是政府。问得多傻。給自己下台阶的痕迹太明显了。
骨瘦心闲 发表评论于
华春莹多次强调中美间“相互尊重”和“对等互利”的概念。
好像和川普的要求一样啊?那还有啥谈不拢的,双方意见一致么!
西雅图市委书记 发表评论于
中国欠美国人的多了

中国欠国民的更是血债累累,罄竹难书
yzchenhh 发表评论于
当年阿奇兹同志的发言,比这还强硬,让我们回顾一下:
伊拉克人具有坚定不移的战斗决心,迎接侵略者的,不是音乐和鲜花,而是子弹。这场仗,要打多久,就打多久。

关键是行动,现在毛行动都不见,包子搞毛啊。
不过很清楚的一点,就是中美看样子短期是没什么可谈的了。等着美国下一步行动吧。
看戏人 发表评论于
不欠,不求,不怕。比上帝还霸气,所以这个政府说是它养活了13亿老百姓,一亿厉害了的赵家人!
家有美女 发表评论于
这话很熟悉,中国人有家庭矛盾时,通常会说一模一样的话。只是把"中国"换成"我"。
和事佬 发表评论于
如果是人与人交往,彭斯这样说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

国家间也是一样。
ufocanada 发表评论于
城里反中的人最好先到中国看看,回来再发表意见。
zizifan 发表评论于

查一查她的孩子有没有在美国读书啊。

ufocanada 发表评论于
美国退出气候协定,不加入海洋公约,单方面制裁伊朗...世界上找不出第二个国家这样不遵守国际游戏规则了吧?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是的,楼下说的没错!
下周就是感恩节了,可节日加班只有1。5倍的工资,TNND!
中国节日加班我记得是2倍还是3倍?
这些事儿,美国自由媒体怎么不报道呢?!
乌诗坝 发表评论于
说实话中国人民的生活比美国人民强多了。
东方明月- 发表评论于
欠老百姓一个交代。为什么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赶不上经济发展的速度?为什么周末休息,最低工资这些基本的福利要在美国的压力下,才给老百姓?为什么法律不能成为老百姓的挡箭牌?
Mbtech 发表评论于
共产党欠的是中华民族的血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