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拆散家庭固然悲哀 但国家不可无边界(组图)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 (被阅读 次)
 

  川普总统在白宫举行的美国国家太空委员会会议期间发表讲话。彭斯副总统在旁聆听。(2018年6月18日)
 
  美国总统川普星期一说,试图非法入境美国的父母和孩子被分开,这令人“悲哀”,但他并没有显示出将会改变政策的迹象。

  川普说:“一个没有边界的国家根本就不是国家。我们希望我们的国家能有安全,而这始于边界。”

  这位美国领导人宣布,在他主政期间,美国不会成为“移民营”或者“难民暂留设施”。

    

  边境巡逻人员在德克萨斯州同从墨西哥非法越境进入美国的人交谈。(2018年4月2日)
 
  虽然川普所在的共和党控制着国会参众两院,而且在边界把非法入境家庭分离的政策是由他领导的行政当局制定的,但是他指责反对党民主党的议员要为美国移民政策承担责任。

  川普说:“我认为这在很大方面是民主党人的错。”他说,如果民主党人走到谈判桌与占国会多数的共和党人谈判,边界政策问题很快就能解决。不过,共和党内部在移民问题上也有分歧。

  川普在白宫发表了这番讲话。目前,共和党和民主党议员都在抨击川普及其政府的强硬移民执法措施。这种强硬做法导致家庭被拆散,在4月中到5月底,有将近两千名未成年人被送往大型羁押设施或者寄养系统。

  第一夫人梅拉妮娅·川普星期日通过发言人罕见地发表了一项涉及公共政策的声明。声明说,她“很不希望看到孩子从自己的家人那里分开,并希望国会两党能够最终走到一起,成功实现移民改革。她相信我们国家需要遵守所有法律,但也需要以爱心来治国。”

    

  在新泽西州伊丽莎白一处国土安全部羁押设施外示威的抗议者指责川普政府在边境把非法入境者家庭拆散的做法“残酷”和“不道德”。(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国土安全部长克尔斯滕·尼尔森和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在新奥尔良对一个执法组织讲话时,为川普政府拆散非法入境者家庭的立场进行了辩护。他们誓言一定要对非法入境者予以起诉,并表示对这项政策绝无道歉可言。

  尼尔森说:“说实话,有些人在处理边境家庭问题时宁肯视而不见,不去执行国会通过的法律。我们没有这种奢侈,不能假装所有以家庭单位入境的人真的都是一家人。我们必须做我们的本职工作。我们不会为履行本职而道歉。我们宣过誓要做这项工作。”

  她说:“本届行政当局有一个简单的讯息:如果你非法越境,我们将起诉你。如果你提出虚假的移民申请,我们将起诉你。如果你偷渡非法外国人走过极为危险的旅途,我们将起诉你。”

  塞申斯说:“我们不想把孩子从他们的父母那里分开。我们不想让成年人非法把孩子带入我国,把他们置于险地。”

  塞申斯接着说:“但是我们确实有起诉那些以身试法的成年人的政策,他们非法入境,而不是等候自己的机会或者在任何入境口岸提出庇护申请。我们不能也不会通过一概违法不究而鼓励人们带着孩子非法入境。”

  川普有时因为国土安全部未能防止更多的非法移民入境而对尼尔森表达过不满。尼尔森说:“我们是有爱心的国家”,自从1975年以来接纳了3百万难民,超过其它所有国家的总和。

  但是她说,“我们的慷慨正在被滥用”。她说,把携带孩子当作入境手段的非法外国人的人数最近增加了315%。

  尼尔森说,那些想在美国寻求庇护的外国人应当“去入境口岸”经正当程序申请,而不是从墨西哥一侧跋山涉水北上越境进入美国。不过,在美国等候受理庇护申请可能需要相当长的时间。尼尔森说,目前有60万份积案等候裁定。

  在川普行政当局为在边界把孩子和父母分离的政策进行辩护的同时,共和与民主两党人士的抗议声音越来越大。

  前共和党总统乔治·W·布什的妻子劳拉·布什在《华盛顿邮报》发表文章说,在边界把孩子与父母分开的做法是“残酷”和“不道德”的,并说,“这让我心碎”。

  川普在一系列的推文中谴责了欧洲的大规模移民问题,并誓言要控制流入美国的移民。

  川普的一条推文写道:“地球上一些最坏的罪犯把孩子当作是进入我国的手段。有没有人注意边界以南正在发生的犯罪问题。这是历史性的,有些国家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地方。这样的事情不会在美国发生。”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罕见地批评了美国。他说,在美墨边界不应把移民的孩子跟他们的家人分离。

  古特雷斯的发言人说:“不能把孩子从他们的父母那里分开从而让他们受到心理创伤。必须保持家庭合一。”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扎伊德•拉阿德•侯赛因星期一说,通过虐待孩子而试图阻遏父母的做法“毫无道理”。

  他说:“总统先生,人们并不因为他们没有签证越境就失去了他们的人权。很多国家采取的政策是,通过加大很多已经处在弱势的人的痛苦,来尽可能地使本国不宜居住,对此我强烈反对。”

  在川普对非法入境者实行“零容忍”政策引起愤怒之际,众议院预计本星期将就对美国移民法实行重大改革的法律进行表决。
莫言邪 发表评论于
越来越有德意志第四帝国风范了
对了,特朗普好像也是个基督徒
hotpinklady 发表评论于
非法移民利用孩子进入美国!民主党利用孩子攻击川普。
非资式分子 发表评论于
不是人权高于主权吗?老美露馅了?
如今11 发表评论于
“拆散家庭固然悲哀 但国家不可无边界” -- 其实说得也没错,但是如果你政治正确的话就很不中听了!
Quarx 发表评论于
一切让他们回去就好了,分开后留孩子还得养着,浪费国家钱财。
kankanwo 发表评论于
按美国法律,这些非法移民父母应该以虐待儿童罪被起诉关监狱。 如果美国公民这样把未成年子女丢过边境一定要坐牢的。 这些人还有脸闹。 带着子女全家回祖国墨西哥才是合乎人伦的做法!
挥汗如雨 发表评论于
为啥要拆散?一起赶回去不就行了?
老程666 发表评论于
川普不让孩子离开美国回到父母身边?
老程666 发表评论于
京城小女侠 发表评论于 2018-06-19 09:41:17
拆散家庭的是非法移民自己

+1
nanxun_ 发表评论于
这些带着自己孩子偷渡的人渣们,根本不是为了孩子,而是在利用孩子,利用孩子进入美国!渣们!自己把孩子置于危险之中,还怪别人执法的没人性!同情这些人的也是一样的渣,只要能达到自己的私利目的,利用孩子,孩子的生命算什么?!表们,你的人性就是利用孩子的生命来达成你们的目的么?
Sam大树 发表评论于
估计是童年阴影,与其父相处不佳。
他自己的子女基本不理,
唯一例外的万卡,大概并不当子女来宠。

现在有机会报复社会。
行云流水一心间 发表评论于


政治不正确,掷地却有声


Corgi-finder 发表评论于
八戒,你这个夯货,不要胡搅蛮缠。主权和人权根本不是矛盾的。人权是在主权得以捍卫的情况下,在国家主权范围内的人权。没有主权,你谈个鸟的人权。把主权和人权对立起来,就是别有用心地搞事情。比如你这个夯货。哈哈哈。
laocaige 发表评论于
自从那个,mk2016和国境之南,西门桥之后。跟帖区一片狼籍。
2016进入互喷时代。
laocaige 发表评论于
我支持川普的言论在减少。有一点,我还是一直在讲。毁掉美国的是中南美非法移民。
我们这样用心评论的,现在也没什么空间了。舆论之乱。
nj_reader 发表评论于
非法越境进入美国危险吗?如果有危险那这种父母是不配带孩子的。在美国如果发现父母不能照顾好自己的孩子,也就是说这种家庭的孩子是会被政府从家里带走的,这跟谁是总统无关。
清如许1 发表评论于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8-06-19 13:03:52
美国的“人权高于主权”跑哪儿去了?!
~~~~~~~~~~~
典型的猪评论。美国在这件事的处理上,人权不仅没受任何侵害,反而受到了保护。这个非法入境的女人,携带年幼的孩子冒着死亡的危险偷渡闯关,显然没有把孩子的生死放在第一位,而是把进入美国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这样的母亲可以说是犯了虐待幼童罪。把她和孩子分开是保护儿童,完全合法、人道。反之,把孩子继续让她无条件抚养才是不人道的、违法的。
清如许1 发表评论于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8-06-19 13:03:52
美国的“人权高于主权”跑哪儿去了?!
~~~~~~~~~~~
典型的猪评论。美国在这件事的处理上,人权不仅没受任何侵害,反而受到了保护。这个非法入境的女人,携带者年幼的孩子冒着死亡的危险偷渡闯关,显然没有把孩子的生死放在人权的第一位,而是把进入美国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这样的母亲可以说是犯了虐待幼童罪。把她和孩子分开是保护儿童,完全合法、人道。反之,把孩子继续让她无条件抚养才是不人道的、违法的。
136 发表评论于
一句话:人权还是有国界的。
Corgi-finder 发表评论于
不用装高尚。美国人收养孤儿,甚至残疾儿童,那是真的有爱心。对于我来说,正常的年景我肯定做不到。你做到了吗?

杀人偿命,天经地义。你养着杀人犯,对受害者就公平?

没人不同情孩子和家庭分离。可是那些人摆明了就是在利用人们的同情心,决定美国就是人傻钱多,摆明了来骗你的,你非要让人卖了还帮人数钱,你不犯贱吗?

当堂原谅杀人犯?别逗了,绝不。我就不相信你能做得到。
Sam大树 发表评论于
看来城里主流意见是科恩活该。

Sam大树 发表评论于 2018-06-19 13:02:04
船总的律师科恩可以被关进监狱,但不等于他可以被狱警随意强奸。
usdachoice 发表评论于
老插杆儿说的对!这次支持一下老插杆儿!
zizifan 发表评论于
都说过了, 谁喜欢的话, 就自愿往自家认领好了, 不要装X, 行吗?
gnyd 发表评论于
支持川普治理非法移民的政策!也请广大网友在Yahoo等美国主流媒体上发声支持川普, 支持塞申斯。分散家庭的是非法移民他们自己。以身试法必受严惩。
frederickj 发表评论于
向来不喜欢三竹斋的反华言论,但这件事我是同意他的。楼下很多人的发言,丝毫没有人性,和吃人血馒头的看客没有两样
pinggh 发表评论于
特事特办,应该有更妥善的办法
placidworld 发表评论于
川普没有拆散非法移民家庭,他们既然不满,可以带着孩子离开美国。
面包吐司 发表评论于
说得太好了!!!
洛城一郎 发表评论于
墨西哥政府应该负责管理和边境执法,约束自己的经济难民
北美平民2015 发表评论于

支持疯老头。
kdgirl 发表评论于
Trump咋了?难道要把非法移民供起来不成?
没事逛逛88 发表评论于
犯罪进了监狱的人也和自己的孩子分开了,怎么没人说太残忍不能家庭分离所以不能进监狱?非法入境是不是犯罪?
德州土老冒 发表评论于
非法入境者的人权,在于不受虐待,他们仍然可以保留现金等个人财物。他们仍然有人身权利。

但是,他们不拥有在这个国家的权利。把他们驱逐出去并不伤害他们的人权。
fonsony 发表评论于
除億萬富翁及博士
fonsony 发表评论于
關美國叉事?支持老川把美國移民法全卡叉了
Forliberty99 发表评论于
If they choose to rob banks with kids and get caught, should they be sent to jail and thus separated from their kids ? Or just blame the banks?
Tranquilday 发表评论于
我建议对非法越境者大人小孩在抓到的当时一同遣返(这是不是违反美国法律?),不拆散家庭。
vawong 发表评论于
今天川普的讲话是,“美国不应该是一个移民国家,你们看看欧洲都变成什么样子了,我绝对不会允许美国变成欧洲的样子“

说话份量很重。各新闻媒体出奇的没有太黑川普,我看的新闻台,女记者只是说,我个人不喜欢他这么说。

同是新闻提到了中美贸易战升级,没啥评论。就客观描述了事件过程。对中美贸易战,美国是上下同心的
量子纠结 发表评论于
犯了罪就去监狱,孩子交给政府管,怎么没人抱怨这么做不人道?
八戒. 发表评论于
楼下评论都是避重就轻,美国的“人权高于主权”跑哪儿去了?!
Sam大树 发表评论于
船总的律师科恩可以被关进监狱,但不等于他可以被狱警随意强奸。
Sam大树 发表评论于
关押起来是一回事,怎么虐待是另一回事。

不回家的人回来看看 发表评论于
举着孩子犯罪就不需要法律的制裁吗?这个问题用争论吗?如果法院判某人入狱,而这人有孩子家庭不能分离,那么他就不坐牢吗?一群无聊的爱心暴棚的人士,请不要再胡搅蛮缠!
弱水三千 发表评论于
说得好
sap200 发表评论于
川普说点好,只有拒之门外,才能彻底打消他们的念头
Tiger666 发表评论于
说得对!!!
humimm 发表评论于
lakelavon 哟,这么说你是要养黑墨穆儿童? 还有'白垃圾', 哈哈,难道你是'左棍'?笑死我了
三竹斋 发表评论于
讀這裡的回覆 最能理解說“中文”的鐮刀錘子國的市儈的德行。
一言以蔽之:缺德無人性

尼瑪, 連billy graham 的 兒子和小布施的夫人哪些政治上極獨保守的人,也有一點同情心, 也表示自己道德上的不安,譴責這種拆散家庭的行為是 “unamerican" “barbaric” !

狗入的鐮刀錘子國的市儈!
個個都是沒有進化完全的野生動物! 你們只要一天還在“畜界”, 就永遠不會理解以下在西方常發生的事:

1. 領養殘疾兒童
2. 對難民表示同情
3. 提倡廢除死刑
4. 受害者家屬當庭表示原諒罪犯


三竹斋 发表评论于
@ lakelavon

你可以把慈善捐款分成兩分: 90%給老兵也行啊, 留下 10%給 14萬 死傷的伊拉克平民
那才叫真正的慈善
否則那是間接填充軍費的政治獻金
三竹斋 发表评论于
@ nanxun_
——————————
鐮刀錘子國的人進化緩慢

你們永遠不會理解一下再西方常發生的事:
1. 領養殘疾兒童
2. 對難民表示同情
3. 提倡廢除死刑

我一般不合動物較真: 只想告訴你: 你還沒進化好 也缺乏人文人性教育
lakelavon 发表评论于
lakelavon 还慈善budget, 这话说得自己都心虚吧。交税都和割肉似的,还慈善呢,也不嫌寒碜。
--------
一点也不寒碜,说的理直气壮。:)
用用你的脑子,美国有很多穷苦儿童,大街上有很多无家可归的穷人,美国负债累累,早就负担不起这些外国人了,懂吗?
humimm 发表评论于
nanxun_喏,说了一个又来一个,答案参见你回复的我的那段话
汉武盛世 发表评论于
川普在移民法方面的得分应该不低于90分吧。
裘千里 发表评论于
一切以国家利益为重,只是以后,就别喊什么移民自由,贸易自由,人权无国界了。
lakelavon 发表评论于
三竹斋 :是的。帮助退伍老兵的组织,包括越战,伊拉克的老兵。
我没有兴趣跟你辩论什么,也不觉得你是可以取得共识的对象。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就是。无须废话
三竹斋 发表评论于
@ lakelavon我比较喜欢把这笔钱放到退伍军人那边去
_________
看來你不是黃繼光的後代
nanxun_ 发表评论于
三竹斋 发表评论于 2018-06-19 11:41:12

尼瑪, 連billy graham 的 兒子和小布施的夫人哪些政治上極獨保守的人,也有一點同情心, 也表示自己道德上的不安,譴責這種拆散家庭的行為是 “unamerican" “barbaric” !
@@@@@@@@@
尼玛!不想被拆散,就带着这些崽子们一起滚回去好了!既然知道会被拆散,还要带着孩子偷渡,尼玛还是人么?畜生都比你好吧!很多畜生会尽力帮助孩子成长到他们能跟自食其力的时候。这些偷渡的,嗯,还有你这种打着同情心的东西,实在是连畜生都不如!
humimm 发表评论于
lakelavon 还慈善budget, 这话说得自己都心虚吧。交税都和割肉似的,还慈善呢,也不嫌寒碜。
lakelavon 发表评论于
humimm:不好意思,我的慈善budget要怎么安排,是我的自由,我比较喜欢把这笔钱放到退伍军人那边去。我的税钱要怎么花,我更有发言权,我还是希望大家的税金花到美国人,包括美国贫困儿童身上。美国占用的资源多,是美国几百年的积累,大家要来维护一个富强的国家,而不是让你这样的人来挥霍的。不要一谈钱,就喊着让大家缴税,挺难看的
三竹斋 发表评论于
讀這裡的回覆 最能理解說“中文”的鐮刀錘子國的市儈的德行。
一言以蔽之:缺德無人性

尼瑪, 連billy graham 的 兒子和小布施的夫人哪些政治上極獨保守的人,也有一點同情心, 也表示自己道德上的不安,譴責這種拆散家庭的行為是 “unamerican" “barbaric” !

狗入的鐮刀錘子國的市儈!
個個都是沒有進化完全的野生動物!
三竹斋 发表评论于
讀這裡的回覆 最能理解說“中文”的鐮刀錘子國的市儈的德行。
一言以蔽之:缺德無人性

尼瑪, 連billy graham 的 兒子和小布施的夫人哪些政治上極獨保守的人,也有一點同情心, 也表示自己道德上的不安,譴責這種拆散家庭的行為是 “barbaric” !

狗入的鐮刀錘子國的市儈
個個都是沒有進化完全的野生動物。
nanxun_ 发表评论于
humimm 发表评论于 2018-06-19 11:24:34 lakelavon 人家有说要来住你家里吗,交税即可,自然有人安排他们的住处,医疗,孩子,,,,,,美国已经占用世界太多资源,这时分享一下有何不可。说句不好听的,你这么吝啬,抓着几个税钱斤斤计较,你不主动给人家不会来抢吗?
@@@@@@@
你先拿出你家的所有给这些罪犯,打开你家的大门用不上锁任人进出,让俺们看看!光说不练假把式。
lakelavon 发表评论于
人家有说要来住你家里吗,交税即可,自然有人安排他们的住处,医疗,孩子,,,,,,美国已经占用世界太多资源,这时分享一下有何不可。说句不好听的,你这么吝啬,抓着几个税钱斤斤计较,你不主动给人家不会来抢吗
--------
怎么大爱的左派都这个没出息的样子,谈人权谈大爱的时候慷慨激昂,一让他们出钱比谁缩的都快。缴税即可,所以还是纳税人出钱咯
这逻辑强大吧,你不主动给,人家就要来抢,怕不怕?赶紧把钱乖乖交出来吧。哈哈哈
看到吗,还去给民主党投票吗?
nanxun_ 发表评论于
支持川普!
三竹斋 发表评论于
讀這裡的回覆 最能理解說“中文”的鐮刀錘子國的市儈的德行和道德品格
一言以蔽之:

無人性
humimm 发表评论于
lakelavon 人家有说要来住你家里吗,交税即可,自然有人安排他们的住处,医疗,孩子,,,,,,美国已经占用世界太多资源,这时分享一下有何不可。说句不好听的,你这么吝啬,抓着几个税钱斤斤计较,你不主动给人家不会来抢吗?
lilly888 发表评论于
利用孩子非法创入,最卑鄙! 最邪恶!
lilly888 发表评论于
所有非法入侵者,都应该格杀勿论! 如果有人抱着孩子冲进你家,然后对你说,我们必须留在你家, 不许把我和我孩子分离!

左左都是笑话!
Mililani 发表评论于
不要用救世主的标准来衡量川普,他只是选出来的美国总统,美国利益第一无可厚非。
注啥册 发表评论于
利用孩子,偷渡的人盘算着一齐被放入美国了。左棍传媒在找演员演戏,为反川普不惜牺牲美国,左棍不灭,国将不宁。
如愿2018 发表评论于
世界上的任何国家都可以有边界,唯独美国不可以,因为他是上帝有义务拯救全人类
zizifan 发表评论于
谁想接收, 就送到谁家去!
5AGDG 发表评论于
为什么会拆散家庭呢?美国是拦着非法移民的子女不让他们出境吗?
变法维新 发表评论于
谢天谢地,美国选了川普当总统!
西雅图市委书记 发表评论于
挺川爷!!!
jigengdui56 发表评论于
国无边界,国将不国。强烈支持川总的移民政策。对把小孩当作人质的破坏法律者,不能存仁慈之心。
逻辑思维 发表评论于
就算持有合法护照,签证,下飞机后边境移民官也有权当即遣返。为何翻墙的,把自己子女置于险境的偷渡客,不能当即遣返?
zizifan 发表评论于
严重支持川总! 他为人民谋幸福。
lakelavon 发表评论于
+1000000
这位官员说的话真有水平,这才是一个政府领导人该有的素质。再看看川普说的什么,动不动坏人如何如何,我仿佛回到小时候看铁道游击队的时
------
好吧,送去你家,请你签字负责他们以后的生活,教育,医疗,直到他们可以自立。如果他们不能自立,还是由你来负责他们及子女的生活,教育,医疗,一直到死。来表现一下大爱吧
lakelavon 发表评论于
是的,但是不挡在外面,非但不能解决问题,还会使问题越来越大
-------
是,现在只能这样子。但移民改革才是从根本是解决问题
tz2000 发表评论于
水平很高,建议送他去洪都拉斯解决人权问题

humimm 发表评论于 2018-06-19 10:24:30 他说:“总统先生,人们并不因为他们没有签证越境就失去了他们的人权。很多国家采取的政策是,通过加大很多已经处在弱势的人的痛苦,来尽可能地使本国不宜居住,对此我强烈反对。
xxxxxxxxxxxxxx
+1000000
这位官员说的话真有水平,这才是一个政府领导人该有的素质。再看看川普说的什么,动不动坏人如何如何,我仿佛回到小时候看铁道游击队的时候。
tz2000 发表评论于
是的,但是不挡在外面,非但不能解决问题,还会使问题越来越大

lakelavon 发表评论于 2018-06-19 10:01:38
把他们挡在外面暂时的,不能解决问题。
风静水清 发表评论于
这个折散家庭的法律不是川普当选后才制定的,而是1997年的法律,然后第九巡回法庭(注,在加州)裁决,不能让孩子走成年人的法律程序,才形成目前的局面。奥巴马也是这样做,只不过非移人数少,另外媒体也从不攻击他而已。小编不了解法律,要学,不能乱说,煽动人们对川普的反感。
三竹斋 发表评论于

把“國” 放在“家” 前面
已經完全不是
美國了
Littlememe 发表评论于
利用儿童犯罪的跨国偷渡集团,搞新闻的要不要去做个调查。小孩成了他们的护身幅
humimm 发表评论于
他说:“总统先生,人们并不因为他们没有签证越境就失去了他们的人权。很多国家采取的政策是,通过加大很多已经处在弱势的人的痛苦,来尽可能地使本国不宜居住,对此我强烈反对。
xxxxxxxxxxxxxx
+1000000
这位官员说的话真有水平,这才是一个政府领导人该有的素质。再看看川普说的什么,动不动坏人如何如何,我仿佛回到小时候看铁道游击队的时候。
小徐徐 发表评论于
让美国公民们就地领养不就结了,免得美国公民漂洋过海费钱费力去领养。有啥不好?我们选出的总统为民办实事
雅砻江 发表评论于
碰瓷。
7Sle 发表评论于
支持老川!拆散家庭的后果,要偷渡父母来承担,他们不爱自己的孩子。
o,dear 发表评论于
Trump 说得好!家有家门,国有边界!家门不可没有锁,国界不可没有墙!左左家门从来不上锁,任人自由进出吗?
tiiannayuama 发表评论于
川普和中国人最有共同语言了,看看这里的评论。
栾世清 发表评论于
别的都是浮云,”川普究竟想干什么?“才是关键!
yhr 发表评论于
支持川普。说的好。
lakelavon 发表评论于
把他们挡在外面暂时的,不能解决问题。只有废除anchor baby, 废除依亲移民,才能解决美国拉美化的危机
哈喜子 发表评论于
按民主党的说法就是美国要张开双臂,拥抱非法移民,敞开边界。好啊,那来大家都来,中国人民也可以,别只让近水楼台的墨西哥人来呀!
团圆 发表评论于
川普政权口径一致,他们`hate separation’但是错在民主党。
仓又加错 发表评论于
看了下面的评论,我放心了...

拿孩子说事的白左,显然忘记了被多次从监禁中释放的非移随机打死的Kathryn Steinle 也是别人的孩子。这才叫做 拆.散.家.庭.
MA_BOSTON 发表评论于
估计下一步是集中营。
rougeriver 发表评论于
用自己的孩子做挡箭牌却道弓箭无情?明知这种选择伤害孩子,却明知故犯?作父母的真能忍心这样做。
lwei 发表评论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