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佛州高中枪击案至少17人死 枪手曾是该校生(图)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 (被阅读 次)

6:30PM 更新

根据华邮报导,佛州高中今天发生的枪击案,目前已知至少17死。当地警长表示,已落网的枪手为19岁的Nicolas de Jesus Cruz,曾是该校学生。

5:34PM 更新

根据美联社报导,佛州高中枪击案,目前至少17人被打死。


5:02PM 更新

根据ABC报导,佛州高中枪击案,目前至少15人被打死。根据当地警长表示,目前枪手已经被抓到,枪手并非在校学生。



佛州一所高中于14日下午传出枪响。图为伤者被送往医院。美联社



佛州一所高中于14日下午传出枪响。图为学生迅速撤出校园。美联社

4:23PM 更新

根据USA Today报导,佛州高中今天发生枪击,目前至少1死、20人受伤。根据当地警长表示,目前枪手已经被抓到。

3:28PM 更新

警方表示,枪击嫌犯仍在逃。

3:05PM 更新

根据佛州当地新闻台WSVN报导,位于珊瑚泉(Coral Springs)的一所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美东时间14日下午传出枪响,至少20人受伤。

当地警方也于官方推特发布讯息,请居民不要前往附近区域。

 


佛州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所在地。TNS



佛州一所高中于14日下午传出枪响。图为学生迅速撤出校园。路透



佛州一所高中于14日下午传出枪响。图为学生撤出校门后,家长拥抱自己的小孩。美联社


新闻链接>>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当地一所高中14日下午发生枪击案,有数名人员在此次事件中受伤。美国广播公司(ABC)15日援引现场两名执法人员的话称,该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15人死亡。

新华社此前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布劳沃德县警方14日证实,当地一所高中当天下午发生枪击案,目前已造成20人至50人受伤。

布劳沃德县警方说,枪击案发生在帕克兰市的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目前受伤者的伤情尚不清楚。

媒体播出的视频画面显示,警察持枪进入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一些学生背着书包跑出教学楼,有一人坐在轮椅上被送入救护车。

警方在推特上说,案发学校已紧急关闭,在校师生应继续躲避在安全处等待警察。警方同时呼吁民众避开相关区域。
Tranquilday 发表评论于
Condolences! Rest in Peace!
优闲丽人 发表评论于
又是枪击案,马上就是总统讲话,然后警察宣布逮捕了枪手,再下面是群众自发的烛光追悼会,。。。。每次都是同样的过场! 下次又不知何时了。
weston 发表评论于
润涛阎洗洗回家吃饭去. 宪法第二修正案容许拥枪, 但也没规定疯子精神病患者都可持枪.
润涛阎 发表评论于
百姓持枪权的正面作用远比少数疯子滥杀无辜的负面作用大得多。

有权有势的人也要收敛,不敢过分欺负弱者。在百姓没有持枪权的中国不给农民工发工资的事,美国的资本家不敢干,不是他们有良心,而是怕被枪杀。
中航科工六院 发表评论于
唯愿世间一切苦难不再
中航科工六院 发表评论于
阿弥陀佛

无量尊者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美国早就背离了建国时期的目的和宗旨,成为它当时反对的武力独裁者
中航科工六院 发表评论于
属实。这些人上半辈子从心底拥护错误路线上的共产党、仇恨西方;下半辈子无条件迷信西方,仇恨共产党。一辈子没踩对过点儿。而且被共产党的早期教育弄成了典型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恨中国咬牙切齿,却言必提中国,哪怕他白人邻居闹脚气,也是中国的错。

文革过来那帮人,他一生都不得不与迷信和仇恨为伍了。

但我仍旧觉得,这不是他们的错,这就是改朝换代的牺牲品。原谅他们吧,他们的心里已经很痛苦了。

---------------------------
很多老华人看上去极反文革,与GCD不共戴天,从他们的行为上看却是文革的真正继承者(说余孽有点难听),呵呵
润涛阎 发表评论于
没在美国生活过的翻墙来的毛奴永远理解不了美国开国元勋们的伟大之处
abraham007 发表评论于
很多老华人看上去极反文革,与GCD不共戴天,从他们的行为上看却是文革的真正继承者(说余孽有点难听),呵呵
abraham007 发表评论于
萎人不萎人也就是个人看法,你说是,我真没法反驳你,就像和平叫说他们老大是萎人,我也一样没法反驳一样,呵呵
润涛阎 发表评论于
所以,杰弗逊是伟人,你不是。他看得远。让百姓有持枪权才能保证社会更公平更有言论自由更稳定,此道理,你连想都不敢想。
FollowNature 发表评论于
本人在控枪这点上实在不敢苟同于阎兄的观点。 中国人多, 有精神病的人也不少, 假如不控枪, 实在不敢想像恶性事件的发生。

润涛阎 发表评论于 2018-02-15 06:41:14
言论自由程度与百姓持枪权大体上成正比。这是为何独裁者总是先收缴百姓手中的武器才能达到彻底消灭言论自由。毛泽东自己说得一清二楚:枪杆子笔杆子,夺取政权靠这两杆子,巩固政权也靠这两杆子。

历史上,菜刀实名制与剥夺言论自由是同步的。
润涛阎 发表评论于
在美国,上级欺负下级时第一考虑的不是怕被骂,而是怕是否会把下属逼急了动枪共赴黄泉(一起去见上帝)。你在美国得到的接近平等的待遇就是当年杰弗逊给百姓持枪权的正面效果。当法律、社会都不能给弱者提供公平的时候,弱者可以用枪实现公平(都死了也就达到最后的公平),并给其他有权有势者起到警戒作用,社会不发生大动荡的运作成本反而小很多。
FollowNature 发表评论于
本人所在地的中学门口就有金属探测器, 另外有警察每天住校。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武力是最大的独裁和剥夺他人的自由的手段
润涛阎 发表评论于
美国历史上公司对员工的裁员待遇都是几次大的枪击案后的结果。在上世纪还发生过几次公司裁员后员工到公司杀人案件。后来才有的裁员必须给出几个月时间找工作等补偿法律。一次大的案件是公司以裁员为名把一个部门里半数赶走,说法是该部门关门,人人都得离开。事实上同时给一半人写信留下来。有员工就猜到了,几天后拿走枪到公司门口查看,果真发现很多原来的同事被裁掉了偷偷得到雇用,他就在门口大开杀戒,杀了好像17人(凭记忆)。震惊全国。一方面立法机构建立新的法律以最大程度减少此类事件发生,另一方面各大公司也改变策略尽量公平以防止被裁员工回来杀人。

百姓持枪权的正面作用远比少数疯子滥杀无辜的负面作用大得多。有权有势的人也要收敛,不敢过分欺负弱者。不给农民工发工资的事资本家不敢干,不是他们有良心,而是怕被枪杀。
润涛阎 发表评论于
言论自由程度与百姓持枪权大体上成正比。这是为何独裁者总是先收缴百姓手中的武器才能达到彻底消灭言论自由。毛泽东自己说得一清二楚:枪杆子笔杆子,夺取政权靠这两杆子,巩固政权也靠这两杆子。

历史上,菜刀实名制与剥夺言论自由是同步的。
润涛阎 发表评论于
中国根本就没实现过美国的民主政体。即使中国军阀混战时期,言论自由也远比毛泽东时代多得多。
中航科工六院 发表评论于
百家凋零和秦始皇收兵器没关系,战乱太多,思想界根本反应不过来更没时间反省,活下来就不错了。

独尊法家是开始。收兵器不到13年陈胜吴广就造反了,还是那么多兵器。

然后民贼刘邦上台,才是真正天下禁声。
狸猫的爸 发表评论于
润涛阎:民国人人可拥枪,老蒋不是也独裁吗?连军阀都打不过他,P民那几条枪能行?

PS:你好象从没错过?
润涛阎 发表评论于
独裁者梦寐以求的就是靠军队支持而实现独裁,恰恰是百姓持枪抢给军官压力不能为了总统与少数人的利益而发动对全民的内战。没有这个压力,就没有言论自由。秦始皇收缴了民间武器后社会再也回不到言论自由的先秦时代了。
狸猫的爸 发表评论于
Corgi-finder:生命最重要。拿刀也可杀人,但要少得多。
狸猫的爸 发表评论于
老阎,独裁者没有军队支持,能独裁吗?天下能有这么好的事?
润涛阎 发表评论于
很多人脑子缺根筋,拿政府武装说事。独裁者是一小撮人,甚至是个人,而非整个政府。美国开国元勋杰弗逊设计的百姓拥枪权是为了民主政体防止单个独裁者上台后到时不下台,并不是整个政府武装与百姓之间军事较量。
tomcat77 发表评论于
后法律强制学生带枪上学,老师带手榴弹,就齐活了!
吃货2001 发表评论于
大刀队 发表评论于 2018-02-14 21:30:04 你在说”那两个网名第一次遇到,“ 时,定义了只限于政治评论吗?

你到现在也不敢回答上面这句话
======================================================
你有病吧,在评论里同框就叫遇到?你天天挤公交那就是和很多人有肌肤相亲了?看来你是在加州的,拜读了你不少仇美的言论,我很好奇美国怎么你了?你是有多么不如意才会这么不喜欢自己居住的国家呢?
吃货2001 发表评论于
大刀队 发表评论于 2018-02-14 21:27:15 现在还不到9:30 PM就大半夜了?

想上床了?可以呀!
=====================================================
你以为只有加州是美国吗?怎么你们这些人说到后面不是下三路就是咒人死啊?
吃货2001 发表评论于
大刀队 发表评论于 2018-02-14 21:16:40 别扯远了,你们这帮人辩论不过就东拉西扯。
你在说”那两个网名第一次遇到,“ 时,定义了只限于政治评论吗?
=====================================================
同框就要遇到?请告诉我过去一个月和你同框的所有人,我想知道你的记忆力有多好。我自己都好笑,大半夜的和一个精神亢奋的人争论一个完全无关的第三者,因为曾经一个泡菜新闻的评论里我和人家同框了。你精力旺盛去找你老婆啊,在这儿拉着我干嘛。
吃货2001 发表评论于
大刀队 发表评论于 2018-02-14 21:11:47 还要找你跟若平同框的吗?

我真的很下不来台呀!
========================================
随便你找吧,同框就是队友?你的革命警惕性真高。看你想起了唐吉诃帝,全心全意和风车作战。继续努力吧。
吃货2001 发表评论于
大刀队 发表评论于 2018-02-14 21:08:34
=======================================
一个完全不是政治性的评论,前后也没有什么呼应,这就是你的证据?你能记得你评论过的网页上的所有其他人吗?你钻牛角尖了,死要面子活受罪。
吃货2001 发表评论于
大刀队 发表评论于 2018-02-14 20:59:05 那两个网名第一次遇到?
算了,你还是准备过本命年吧!
=================================================
我有必要非和他们撇干净吗?啪啪打脸的应该不是我,下不来台了吧?
随便说一句就把所有属狗的都得罪了,这叫损人不利己。你的脾气太暴躁,性格太执拗,该查查是否血压高了。
吃货2001 发表评论于
大刀队 发表评论于 2018-02-14 20:52:39 我问的是你敢不敢骂那俩个人渣,是你们队友。
===========================================================
那两个网名第一次遇到,我何必骂不相干的人?我说了不齿也不屑这样借死人发泄心中不满的行为,包括下面很兴奋的那几个。你们总以为和你们争论的是有组织的美分党,太高估自己了,和你们斗嘴有钱挣,那你们该有多牛啊。
潇洒补锅 发表评论于
川普会告诉你,这不是枪枝问题
吃货2001 发表评论于
voiceofme 发表评论于 2018-02-14 20:47:34
每个在美国的人,不论贫富,不论左右,每天都在掷色子:希望自己,自己的家人不会成为大规模枪击案中被枪击的对象。 当你每天送自己的孩子上学校的时候,你会不会心中有些觉得不安全,你会不会心中在想,但愿枪击案不要在自己的孩子的学校发生?醒醒吧,为了左右而打破头的美国人。
=================================================================
言过其实,真要这样,华人怎么在美国越来越多。来美国那么多年,连打架都没遇到过,我只是个普通中产,并不是什么昂贵的地区。
吃货2001 发表评论于
大刀队 发表评论于 2018-02-14 20:39:27
==============================
看来你也打了北京仁说的$1000一针的流感药了,怎么这么亢奋呢?买枪了吗?最好别买,情绪不稳定容易出事。我随便找个几年前某人发的评论,你给我找出来看看?你早发那个新闻题目不就好了吗?你所说的评论我看到了,那种评论是我不齿的。有机会去看看我的评论,除了对贪官和专制制度的嘲讽,我从来不嘲笑牺牲的军警,自然灾害,疾病等等有关生死的话题。
voiceofme 发表评论于
******cnn***/videos/us/2018/02/15/don-lemon-florida-school-shooting-sot-ctn***n
每个在美国的人,不论贫富,不论左右,每天都在掷色子:希望自己,自己的家人不会成为大规模枪击案中被枪击的对象。 当你每天送自己的孩子上学校的时候,你会不会心中有些觉得不安全,你会不会心中在想,但愿枪击案不要在自己的孩子的学校发生?醒醒吧,为了左右而打破头的美国人。

吃货2001 发表评论于
路边的蒲公英 发表评论于 2018-02-14 20:08:58
==============================================
很好奇你住美国吗?如果是,住哪儿了啊,怎么这么没有安全感?累不累啊。
Corgi-finder 发表评论于
狸猫的爸:欢迎理性讨论。全面禁枪枪击案会减少。就算经过数年努力,合法的枪支禁了,其它的犯罪呢?听说过那本“More guns, less crime” 的书吗?amazon 上4.5颗星的评价。这不是转移话题,而是需要了解的细节。为什么在美国禁枪这么难?枪击案没有人喜欢。可是现实是很多很多人如果家里没有枪,会觉得很不安全。这是为什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虽然枪击案这么多,但是很多人还是觉得离他很远。而家的安全,家人的安全他随时能感觉到。问一问自己,现在的美国,没有枪,真的就安全吗?
voiceofme 发表评论于
命都没了,还在乎上什么大学?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美国的枪不是该不该禁的问题,而是禁不禁得了的问题。
美国这个制度已经让很多能力特强是快速行动的能力丧失了。美国真的要警醒了!
茉莉妈 发表评论于
怎么会有这么坏,这么变态的人,太坏了
coolbz 发表评论于
对犯罪的惩罚不够是问题的关键,这都是民主党政策造成的,保护包庇犯罪分子是他们的拿手好戏,民主党总统和政党这样做的恶果正在泛滥
狸猫的爸 发表评论于
Corgi-finder:全面禁枪,一般人很难搞到枪,除非是黑帮。以近年美国大的枪杀案为例,这些人基本上不可能搞到枪,更别说几条枪。黑帮反而不会大量枪杀无辜者。
吃货2001 发表评论于
qi91856 发表评论于 2018-02-14 19:55:37
吃货看看中学生举手的动作是不是整齐化一!
=======================================
这是本能而不是训练出来的,你妈生你的姿势难道和别人不一样吗?
zhangliben 发表评论于
虽然我基本支持拥枪,不过枪的作用仅限在家中自卫。那些拥枪可以反抗暴政之类的说法,纯属幻觉。
voiceofme 发表评论于
禁枪控枪应该是华人最关心的议题。任何州议员或国会议员选举,要了解他们在禁枪控枪问题上的立场,然后以此来投票,不管左右。
路边的蒲公英 发表评论于
防止独裁,老子有‘’十几个人,七八条枪‘’,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大萧条饿死了上千万人"已经被证明是假新闻,有人还在招摇撞骗!
Corgi-finder 发表评论于
查一查,多数WXC都有。你去问一问这些事的事主同不同意在你无法保证坏人没有枪的情况下,就交出自己的枪。

佛州勇敢披萨外送员拔枪自卫退匪 抢匪1死1伤
美华裔女子持枪击退3入室劫匪
牛气 | 美国一男子欲打劫中餐馆,被员工开枪当场击毙
得州华人击毙两匪后持新枪上班 被毙抢匪父母登门道歉
qi91856 发表评论于
吃货看看中学生举手的动作是不是整齐化一!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鲁炜的新闻里一个污毛都没有,原来都跑这里high来了,呵呵
润涛阎 发表评论于
百姓持枪对想毁掉民主政体当独裁者的人产生心理压力就足够了。如果百姓是赤手空拳,那就不一样了。
yumidiee 发表评论于
学校必须持枪
吃货2001 发表评论于
大刀队 发表评论于 2018-02-14 19:34:19
你真是个吃货!要上下文,你自己去查不会啊?时间都有。
就这两句话还要上下文?
======================================
有时间就能查?你查一个给我看看。
Corgi-finder 发表评论于
德州教堂的枪击案,枪手一出教堂,难道没有好人追击击毙枪手吗。在一个音乐会现场,几万人,枪手从高层楼开枪,一开始人们还以为是礼花的声音,连枪手在哪里都找不到,你以为听音乐会的都是超级英雄?

枪击案总是事发突然,有枪的人有几千万,多数人枪都是放在家里守夜的。如果你装了防盗系统,就一定能防盗吗?

没有人认为枪击案是好事,这种事现在可能发生在任何时候任何人身上。没有人愿意看到。想想为什么这么难,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拥枪,除了喊口号,有没有真的办法。互怼没有用。

都想更安全。你想的是全面禁枪,就安全了。另一面想的是,怎么可能全面禁枪,你保证不了全面禁枪,我就觉得家里有枪更安全。
bashfulx 发表评论于
今天的武器与美国建国时的武器相比不是一个数量级的。那个时代连子弹都没有。需要人工填药的火枪一分钟只能打一发。今天的枪可以一分钟打上百发子弹。先人无法制定一个适合于今天的宪法。
今天的政府拥有核武器,轰炸机,无人机,坦克,导弹。让百姓用机关枪反抗政府的暴行是拿鸡蛋往石头上砸。这个宪法确实过期了。
但是枪支是瓶子里的精灵。现在已经禁不了了。癌症一但扩散就没治了。
狸猫的爸 发表评论于
润涛阎: 马克思也是有道理的,结果社会主义造成世界性灾难。 P民那几条破枪能阻止独裁者?按杰克逊的逻辑,P民现在应该买战斗机,大炮,坦克。
jndydkt 发表评论于
现在之所以这种事越来越多,就是liberal干的,取消了死刑之后,犯罪没有顾虑了,杀多少都赚的。要是学习中国古代,抓到这种人渣诛九族,肯定这类犯罪率会大大降低
国色 发表评论于
美国之所以人口增长不起来就是因为死亡的人太多。30年代大萧条饿死了上千万人,40年代二战中死了二十多万,50年代在朝鲜战争中死了五-六万,60年代在越南战争中死了五-六万,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中死了近万人。而在美国每年平均死于枪杀的就有三万人。这些人祸都是美国体制所致。。。一个没有生命保障的体制好在哪里?
吃货2001 发表评论于
大刀队 发表评论于 2018-02-14 19:23:53
==================================
极端言论我都反对,无论极左还是极右,特别是反人类的。但我看不到上下文,你这么一小段给我,有断章取义之嫌疑。
jndydkt 发表评论于
这些枪手都精心选择gun free zone,说明都是心理极度变态的人渣
toto 发表评论于
凶手是什么人啊?
别跟我提 发表评论于
人家民主国家的子弹也爱吃嫩草啊!
月光光买手表 发表评论于
左左不搞残自己不罢休
别跟我提 发表评论于
人家民主国家的子弹也爱吃嫩草啊!
abraham007 发表评论于
原教旨主义者其实是多种多样的,和平叫算一种,信杰佛逊的估计算另一种,呵呵
蠢才闭嘴 发表评论于
据说有部分人要求持炮自由,因为持枪不过瘾。
八戒. 发表评论于
FBI,CIA整天讲中国威胁,哈哈,到底美国最大的威胁是谁?美国最大的威胁就是美国自己!

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能够颠覆拥有巨量原子弹的美国,但是,美国自己的堕落才是最终颠覆美国的根本原因。这堕落包括枪支、毒品,更包括“民主”,哈哈哈哈
gameon 发表评论于
好人总被坏人轰,这很不公平。

谁还不会使个枪,关键是人首先应该有爱心,懂得自律。否则畜生不如。

小心把守法精英公民逼急了,对付几个人渣,几乎像碾个臭虫。

维真 发表评论于
证明美国因为拥枪所以没有暴君独裁的歪理,得拿出公鸡不叫太阳便不升的逻辑加勇气来。

其实嘛,一百五十年前美国便有人尝试过拥枪抗暴了,而且还是南方十几个州拥枪一齐起来反抗联邦政府的暴君独裁,结果就是一场美国死人最多的战争,三千万人口死了六十万,跟毛共的六亿死三千万是同一数量级的大屠杀,美国内战死人超过一战二战韩战越战伊战等所有战争。

有哪个民主国家会打内战的?除了滥枪美国。林肯到底是民选总统还是暴君竟然取决于哪一方的枪炮多,真是讽刺。

所以要说什么三千万,美国内战的三千万死六十万就是拥枪推翻政府的痴人说梦理论的愚蠢血腥后果,延至今天的大规模枪击案仍然如此。内战到最后连“暴君”林肯也被刺了,刺客开枪后大叫:“这就是暴君的下场!”结果又怎么样,“暴君”死了,南方红脖子依然是卢瑟。
润涛阎 发表评论于
杰弗逊的担忧是有道理的。

中国在秦始皇以前思想家层出不穷,到了秦始皇收缴百姓武器(龙祖铸铜人)以后的两千年再也没有了思想家,因为独裁者当政。

想剥夺百姓持枪权的,去读杰弗逊的文章。
ctrls 发表评论于
美国人要是聪明为啥有那么多人吃opioid死的?比枪击死的多吧?凑合呆着吧,就这么个国家。
abraham007 发表评论于
其实美国人拥枪习惯的形成跟奴隶制是分不开的。没有枪就管不了奴隶,你总不能雇军队和警察天天守在你家吧。自己有枪多方便呀。杰佛逊机灵啊,整了个高大上的理由,说要防独裁,竟然被公知们传颂至今,呵呵
不言有罪 发表评论于
从世界看美国,美国今天的拥枪法就是个落后腐朽的笑话,而且是个杀伤力极大的笑话。
从世界看中国,中国的独裁专制制度就是个腐朽落后愚昧无知的笑话,虽然杀伤力比美国的拥枪法大的多。
Corgi-finder 发表评论于
哎,又人再问为什么没有好人出来和他对射。你忘记了学校是枪支不友好区域。好人的枪在那里是被禁掉了的,注意不是控枪区,是一个小的全面禁枪区?至于禁的也没有效果,你自己判断。
中航科工六院 发表评论于
国内中国人红红火火过大年

国外中国人因为饿死还是枪毙3000万打起来了
不言有罪 发表评论于
老闫啊,你得证明,世界上所有不允许人人拥枪的国家,如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等等等,都大量饿死了人,才能说明,只有拥枪才能防止饿死人。只要有一个国家不允许人人拥枪也没饿死人,那你的理论就不成立。如此简单的逻辑,为什么像你这样的名博就搞不明白?拥枪才能防止饿死人的论点不成立。
读书行路 发表评论于
在美国没人敢说禁枪。连控制连发assault weapon、禁止精神病患者持枪这种no brainer政策共和党都反对。一出事就让大家祷告。总是too early to talk about gun control. Stay tuned, 类似大规模枪击事件还会继续。
驾浪人 发表评论于
世界上大致分两种人:有独立思考分析能力的和容易被人牵着走的。NRA在美国那么有钱有势,能煽动很多人出来替它说话也真不算奇怪。
读书行路 发表评论于
第二修正案说人民可以拥有武器,没说任何武器你都可以拥有。如果有mini 版的核武器你要不要抱回家一个?
abraham007 发表评论于
杰佛逊拥枪恐怕不是怕独裁,是怕奴隶造反吧。都赤手空拳的老杰未必是老黑的对手,呵呵
gasbag 发表评论于
建议民间拥有核武器,化学武器,否则怎么跟政府对抗?
读书行路 发表评论于
一张嘴就污言秽语直奔下三路招呼的人在现实生活中多是性压抑。只能在没人知道他是谁的网上过过嘴瘾。So pathetic!
青山留夕阳 发表评论于
啥武器有如此威力?感到美国的枪支还是有必要管控,上次赌城的大规模袭击,凶手的武器弹药足以让更多人丧命。这样保证少数人的自由已经给社会造成公害。
anchoret98 发表评论于
为什么没有拥枪的好人跳出来和凶手对射?

美国人合法拥有的那一亿多支枪,怎么连少死一个学生都做不到?
Corgi-finder 发表评论于
谷歌一下America’s Complex Relationship With Guns

里面的数据:(估计都是合法枪支的统计,这年头很多东西都有倾向性,数据可参考,不可全信)
39%美国成年人有枪
70%没枪的人里,54%考虑将来要有枪

了解点深层的原因,不是非黑即白的事。喊口号没有,像祥林嫂一样打了鸡血一样的反反复复地念叨也没有用。不是理想是全面禁枪吗?好好了解一下红脖子为什么那么爱枪。看看有没有好办法让人家放下枪,而且是自觉自愿的。别一边把罪犯提前放出来,在给点大麻鼓励一下,$950一下的物件在共享一下,搞得乌烟瘴气的。
jackzhou1 发表评论于
真正的悲剧不是千万人的死亡,而是造成一人死亡的事件发生了千万次。
wumiao 发表评论于
加拿大澳洲欧洲都控枪,难道他们都不是民主宪法下的文明国家吗?为什么美国就不能改变一下思维,现在国家军队的武器民间不能抗衡,和美国当初立国时的情形不同了,宪法也可以有修正案,为什么要一成不变默守死规呢?
正在注册 发表评论于
果然是垃圾国家。哈哈哈
兵团农工 发表评论于
加拿大也卖枪,好像是不同职业的人给卖不同的枪。
普通的人买不到连发枪。
没听说过这种恶劣案件。
倒是有个年轻人枪杀过MSL人,攻击MSL教堂。
不禁枪是美国多数人的选择。
其他国家的人可能难以理解,这很正常。
不正常的是,对不了解的事情说三道四。
呵呵
icegene 发表评论于
赞成控枪,不是禁枪。

应该将枪的击针做上特殊感应标记,感应器感应到标记就会发出警报,提醒周围有持枪者。如果将感应标记物与击针的工作效能链接最好,去除标记物就使击针击失去功效。
吃货2001 发表评论于
百姓拥枪,是美国立国基础,所以禁枪不可能,中国人历来不玩武器,而中共又信奉枪杆子里出政权,所以严格禁枪,两个国情不同的国家,比较没有意义。美国一有枪击案,中国人就说都是枪闹的,中国一有群体事件,美国人就说就是因为民众没枪。美国的应对只能是更严格的控枪。当然楼下有几个常见的账号,他们今天特别活跃。那痛心疾首的样子都想选他们做总统了,可惜,有几个是真关心美国的?美国是否安全,每个住在美国的自己心里有数,天天叫嚷美国不安全的,或者你是通过党媒了解的美国,或者你真是住在比较差的区,如是后者,还是别省钱,换个地方住吧。来美国很多年,不要说枪击案,连打架都没见过,当然可能是运气好。每年都会回国,虽然不担心暴力案件,但钱包给偷了两次,家里老人因为电信诈骗,损失了20万,所以每次回国都还是非常警惕的,总是要等回来飞机落地,才会松口气。
不言有罪 发表评论于
我也来贡献个说法:中国禁枪,结果当年饿死了三千多万农民。所以,禁枪会饿死人。美国不能禁枪。
同理,美国民主了,每年都有三万多人被枪击被枪杀。所以,中国不能民主。
我这样说,估计美粉中黑或中粉美黑们就皆大喜欢了。
JM111 发表评论于
美国法律允许杀人吗?如果杀人都禁不住,枪又如何禁得住?
阿杰的卫士 发表评论于
美国高中枪击也能扯上毛泽东?
润涛阎 发表评论于
毛泽东一个人作恶仅饿死的人就是三千万,镇压反革命杀了70多万。反右、文革就计在内,那也比美国枪支杀人一万多年。需要算账。要从战略上考虑问题。一算账就清楚了哪个更有利。
老夫少年狂 发表评论于
從上到下皆崇尚武力的结果。
bullmax 发表评论于
不光是学校,酒店,夜总会,剧院,医院,大街,只要有人的地方都要增加保安


润涛阎
发表评论于 2018-02-14 17:22:26

最有效的办法是在校园外围增加保安,用现代技术完全可以做到禁止持枪人进入学校、机场等人员密度大的场所。
八戒. 发表评论于
看看人家扒儿第摸多好?连续12天没有枪击了!这才是应该大报特报的新闻啊。以后打死打伤人了就不要再当新闻报道了,耳朵都起茧子了,一点没有违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