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文涛问彭丽媛:做你老公是不是压力很大(组图)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 (被阅读 次)


凤凰卫视在江泽民、胡锦涛时代呼风唤雨、如今怎竟风声鹤唳?1999年彭丽媛上《锵锵三人行》被窦文涛和梁文道问"做你老公是不是压力很大?"当时这名军旅歌手,比在福建任职的丈夫习进平出名得多了。而当年的凤凰卫视地位,地位比央视还牛,现在风光不再,转折由十八大习近平上任开始。

图用舆论打救周永康

凤凰卫视创办人刘长乐于2011年,曾为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唱红打黑"大造声势,在权利斗争中站错队,薄失势后仍为其"漂白"提供舆论阵地,一度遭当局警告;而政法王周永康被查之初,凤凰再重蹈覆辙,两度把习近平和周永康进行"捆绑性报道",尝试用舆论打救周老虎。凤凰去年多次被北京网信办处罚,其中一次是凤凰财经官方微博给江泽民"庆生"。

以"港媒"自居的凤凰卫视总部虽在大埔,但服务对象并非港人,而是以衞星电视方式用普通话在大中华地区广播,其新闻取向仍较为保守,涉及香港的示威游行,"六四"烛光晚会等事件作较简单报道或迴避。


凤凰卫视主席兼大股东刘长乐具军方背景,早年任职解放军政治宣传部门军官,后转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1988年派驻海外后几年间突然发达,自称从原油贸易赚到第一桶金。1996年创立凤凰卫视,4年后在本港创业板上市,刘十多年前还曾是亚视大股东。去年凤凰曾申请本港免费电视牌照,最终不果。

北京人民大学政治学教授张鸣昨日调侃凤凰台经过几个阶段:"小骂大帮忙、不骂光帮忙、然后多半是第三阶段,『不让你帮忙了』。"
quzhiz 发表评论于
目前世界上禁止公民使用Facebook的国家只有四个:中国、古巴、朝鲜和伊朗。每当此时,才感到中国的真正落后。改革开放近四十年,在21世纪的今天,号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竟还没有一份真正独立的报纸,连满清都不如!满清当年都允许民间办刊办报﹐1898年,中国定期发行的民办报纸和刊物已经有60份之多。1912年中华民国创建的时候,中国定期出版的报刊多达478份,其中95%都是民办刊物。

很多中国人喜欢嘲笑朝鲜,其实在国际社会上看,中共和朝鲜,就是五十步和一百步的不同。今天的中国,不是落后在高楼大厦、汽车、iPhone,更不是落后在党媒故意恶炒的什么台湾人以为大陆人吃不起茶叶蛋、大陆没有高速公路,而是落后在道德上,落后在软实力上。不要以为你用着iPhone、坐着高铁,就是生活在一个现代国家里,你的国家没有一张民办的报纸、上网处处受限制、坚持信仰要被抓——甚至在监狱被活体摘取器官贩卖牟利、国家耗资巨大举行阅兵煽动...  查看完整评论
Mondo 发表评论于
看来凤凰卫视的真正老板是老共,不是刘
keepitup22 发表评论于
锵锵三人行、震海听风录这些节目和其主持人其实一直都是小骂大帮忙、甚至不骂大帮忙地为中共宣传,因为凤凰卫视本身就是中共扶持的,是打着港媒旗号、专门给国内那些不屑看央视的小众们精心打造的“第二防线”,被港人戏称为“讲国语的港媒”和“香港央视”。这次他们的节目被封杀,也证明了他们不是真的香港媒体,因为中共现在还不能直接对香港本地媒体下达封杀令。凤凰卫视即使这样,中共还是不放心,还是觉得刺耳,可见他们对言论的管控已经到了何种程度!想起《平原游击队》里李向阳讲的那句话:“封锁越来越紧,说明鬼子的末日就要来到了。”
johnfilmmm 发表评论于
TVB很好看也,TVB Lite,Google Play有下载,在安卓系统上放!免费!
Twinlight 发表评论于
这话问的:习包子那么胖,应该是彭丽媛压力很大,压得喘不上气来,好不好?
stomend 发表评论于
本来就是江派办的电视台,护主有很奇怪吗?
绿西 发表评论于
人家就个字:命。都是命里注定。
学习旅 发表评论于
锵锵三人行18年前专访彭丽媛 ***youtu.be/dCXvYZ0EGTU
jack-121 发表评论于
看到了周老虎,突然想起那个周老虎现在怎么样了?都没媒体报道了哦?
jack-121 发表评论于
那么重,肯定压力很大呀
无忌哥哥 发表评论于
小骂大帮忙、不骂光帮忙、然后多半是第三阶段,『不让你帮忙了』

有意思。
嘟嘟囔囔大总裁 发表评论于
好像江泽民时代相对而言还有些百花齐放的意思
吴敬中 发表评论于
凤凰卫视本来就是97以前,朝廷指派广院(现传媒大学),去香港设立的舆论登陆阵地。当时香港人没几个看这个香港电视台,大陆所有星级酒店都有这个台,而且是唯一在大陆合法播放的香港电视台。卷到朝廷争斗丝毫不奇怪,不管谁输谁赢,和香港本土传媒没有一毛钱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