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乘客遭暴力赶下美联航飞机 现场尖叫一片(图/视频)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 (被阅读 次)




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9日晚间预计从芝加哥欧海尔国际机场(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飞往路易斯威尔(Louisville)的3411班机,由于超额预售(overbooked),又没有乘客愿意放弃座位,航空公司随机挑选四名乘客要求让位。但其中一名华裔医师以必须为病患看诊为由拒绝配合,结果遭到航警强制拖离,拉扯之间他的脸部撞到受伤。

这起合法乘客遭到强制驱离下机的事件,发生当时不少乘客立即在社群媒体公布现场拍摄的状况,立即引发网络热议,大批网友指责联航手法粗暴,有网友形容联航已陷入一场公关危机(PR disaster)。上个月,联航也因为要求两名穿着紧身裤的少女更换衣服,引发舆论风暴。
 


图为乘客遭到强制驱离下机。影片截图


影片内容显示,当时现场尖叫声不断,周围乘客频频喊著“我的天啊!”、“不要这样!”。

联航3411班机乘客安斯派克(Jayse D. Anspach)9日发表推文指出,由于班机超额预订,又没有乘客愿意让出座位,联航便随机挑选乘客要求让位,但一名被挑到的华裔医师拒绝配合,因为他表示隔天一早已经排好在医院帮病患看诊,无法爽约。

在之后的争执过程中,这名华裔医师逐渐开始不能控制情绪,终于大叫:“我被选中,因为我是中国人”。

安斯派克接受媒体询问表示,联合不接受这名医师的说法,出动航警进入机舱,将这名华裔医师从座位拉起,强制驱离下机,拉扯之间他的脸部撞到座位扶手,嘴巴明显受伤流血。

 

 

 





另外,从数名推特用户发布的现场影片也可以看出,这名华裔男子仿佛四肢无力,遭到航警从机舱走道拖离,他的眼镜掉落卡在鼻子下方。

安斯派克指出,大约十分钟之后,这名满脸是血的华裔医师又跑回机舱,紧紧抓着栏杆,大喊:“我要回家。”

同样也在3411班机上的乘客布里德吉斯(Audra Bridges),9日晚间也透过脸书发文指出,由于没有乘客愿意放弃座位,于是联航主管进入机舱,以电脑随机选号的方式,公布四名被挑中必须强制让位的乘客,这名华裔医师以必须看诊为由拒绝,并表示要打电话联络律师。

她表示,这起超额预约事件导致班机延误两个多小时才起飞。

对于这起引发网络强烈抨击的风波,联合航空先是发表声明指出:“芝加哥前往路易斯威尔的3411班机超额预售。我们有先询问是否有乘客自愿让位,一名乘客拒绝配合让位,于是执法人员被请来机门帮忙。对于超额预售的状况我们表示抱歉。有关这起事件的细节请与有关单位洽询。”

不过,联合航空执行长孟诺兹(Oscar Munoz)稍后发表声明表示:“这起事件让联航所有员工感到难过。对于这些乘客必须重新安排班机,个人郑重致歉。我们的工作人员正与有关单位积极配合中,同时也对整起事件展开内部调查。”

 

 

136 发表评论于
想提醒一下,这件事不是简单的超售。根本就没有超售,而是因为UA自己的4名机组人员要赶这架飞机去执行下一个航班。如果是超售的话,不会让多出的乘客上飞机,再赶下去的。所以,UA这次是彻头彻底地无理。
eden79 发表评论于
回国早就不走United,改做海航的了。不过美国国内就木有办法了
cwings 发表评论于
好奇抽选的说法:
它的系统里面有随机抽取这个功能吗?无法相信,登机系统里面会有这个功能。
如果没有,它是怎么“随机”抽取的?
有没有了解的朋友解释一下。
雪xue 发表评论于
请全世界华人共同抵制UA! 再便宜也不要买 ! 让它破产 !
luckystarweiwei 发表评论于
坚决抵制UA!!!
sooo 发表评论于
icemocha, 你脑子真入粪了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非常赞同楼下Angry小鸟和wax的见解。此事非同小可。美联航在两方面严重违法: 一是在无任何不可抗拒因素下仅仅因为自身经济利益而擅自撕毁契约。 二是为了强制执行撕毁契约之目的而擅自动用航警以暴力对待首发乘客。这第二种违法的性质更为严重,它等同于擅自动用公权力为自己的私营经济目的而服务。这是极为恶劣的以公权力侵犯人权的违法行为。更加令人毛骨悚然的是,美联航CEO对于如此明目张胆的的违法行为,不但企图掩盖,甚至还要纵容!因此,此案绝对是个标志性案件,如果此案得不到公证的结果,则美国的民权和法制将是一个极为可怕的巨大的倒退!
sooo 发表评论于
居然还有icemocha这样的人渣帮忙洗地的。
sooo 发表评论于
居然还有icemocha这样的人渣帮忙洗地的。
Angry小鸟 发表评论于
乘客买了票,领了登机牌,上了飞机,就已经和航空公司之间形成了一个合同关系,你航空公司就必须履行合同完成运送乘客到目的地,乘客如果没有违法及过错行为的话,你没有权利要求乘客下机,否则就是破坏合同。

如果想要乘客下机,就应该花钱换取乘客自愿下机。

这件事情,本来就是空公司的错,它应该出钱换取乘客自愿下机,出800块没人自愿下机,那就应该继续加钱,加到有人自愿下机为止,钱加到一定程度,肯定会有乘客愿意的。它没有权利强行要求已经上机的乘客下机,这本身就是违法。
Angry小鸟 发表评论于
乘客买了票,领了登机牌,上了飞机,就已经和航空公司之间形成了一个合同关系,你航空公司就必须履行合同完成运送乘客到目的地,乘客如果没有违法及过错行为的话,你没有权利要求乘客下机,否则就是破坏合同。

如果想要乘客下机,就应该花钱换取乘客自愿下机。

这件事情,本来就是空公司的错,它应该出钱换取乘客自愿下机,出800块没人自愿下机,那就应该继续加钱,加到有人自愿下机为止,钱加到一定程度,肯定会有乘客愿意的。它没有权利强行要求已经上机的乘客下机,这本身就是违法。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非常赞同楼下旁观客之一的观点,此事责任完全在美联航,CEO的发言不但回避美联航的真正错误,反而涉嫌欺诈和误导,简直是错上加错!首先,此事根本就不是订票过量的问题,完全是机组周转出现了混乱。其次,美联航粗暴取消乘客的,既不是因为天气、故障等不可抗拒因素,也不是因为政府的法令或重要行动,更不是因为安全因素,而完全是为了公司内部的经济目的!!一个私营公司为了自己的经济利益而肆意侵犯无辜旅客的合法权益,而且还是暴力侵犯,如此禽兽行为,楼下icemocha、smart321、上流Man等没心没肺的脑C们居然还倒打一耙?居然认为是受害者无理取闹?!请问三位脑C,你们这种禽兽逻辑,与中国国内的暴力拆迁有何本质区别?难道就因为人家钉子户们不接受房地产公司的的无理补偿,影响了大局,影响了工期,就必须采用暴力手段把人家赶走,甚至野蛮强拆吗?你们天天口口声声人权,问题是,当人权问题出现在自己身边的时候,你们自己怎么又开始装13了?
wxczc2015 发表评论于
顾客没错,航空公司违法。完全可以“拍卖”出价,只要价格合适,肯定有人愿意下飞机。这是航空公司太霸道造成的后果,拭目以待美国是如何法制的。如果这种做法成立,那今后不定哪天航空公司也可以要求在空中扔下4个人,或轮船抛锚了,要杀4个人当粮食,抽签决定生死,这能合理吗?
wxczc2015 发表评论于
顾客没错,航空公司违法。完全可以“拍卖”出价,只要价格合适,肯定有人愿意下飞机。这是航空公司太霸道造成的后果,拭目以待美国是如何法制的。
waxx 发表评论于
机票就是契约,航空公司违约,告它高额赔偿。
yilupingan 发表评论于
航空公司自己搞出来的纰漏,就该自己摆平。当时若能立即安排另一架飞机按时载运多出来的旅客才是正道。
天上流云 发表评论于
告诉你,也别在这里洗地了。抽签决定那是在登机前就解决好了的,也很常见。
从来没见过上了飞机没有什么事故还逼人下飞机的。


smart321 发表评论于 2017-04-10 19:54:58
俺是农民

告诉你,没有权利拒绝,因为抽签决定是大家认可的,既然抽中就要服从约定,不能因为你一个人让整个飞机都无法起飞。如果你有什么经济损失,可以事后向航空公司申诉要求赔偿,暴力抗法不可取
justiceinny 发表评论于
在YouTube里看到可怜的老医生不断重复说着我不得不回家"I have to go home!" What if he had to repond to an emergency of his patient? Sue the damn ua airline and ask for a compensation of 10 million usds.
smart321 发表评论于
俺是农民

告诉你,没有权利拒绝,因为抽签决定是大家认可的,既然抽中就要服从约定,不能因为你一个人让整个飞机都无法起飞。如果你有什么经济损失,可以事后向航空公司申诉要求赔偿,暴力抗法不可取
wenben 发表评论于
hire an attorney, Sue UA, let it be broken.
justiceinny 发表评论于
这一事件没有妥善处理好之前不会再坐ua的飞机。
留连 发表评论于
从评论中可看出太多的华人自私自利自卑无能的小人心态。一定要被别人象猪狗一样对待吗?也能理解了为什么读书人的气节排在妓女之后。吃点亏又怎么了?
俺是农民 发表评论于
四个人里就挑出俩亚裔,怎么“随机”挑的?再说人家没有权利拒绝吗?同意楼下的,尊重是相互的,不能协商的话可以继续提高价码,可能会有人同意,非得暴力把人拖出去??别人是花钱乘飞机的,不是犯罪分子!
lemon1105 发表评论于
好惊人的客服,这家公司是赶着倒闭吗?
空城之主 发表评论于
我也是,因为员工失职,赔了我一张免费机票,我没要,因为不放心把命交给他们。美联航是个破产专业户,死猪不怕开水烫。但是本文没有说出重要的一点:怎么随机的?看起来并没有随机,而是有意。但究竟是不是,谁知道。华人的文章总是洋洋洒洒道理很多,关键的地方却惜墨如金。
wmyx 发表评论于
UA 屡屡传出不尊重旅客事件,和整个公司的culture 管理阶层的态度有关,CEO该下台了,不然公司无法改变。如果CEO下台,后任一定会努力教导员工尊重客户。
totorover 发表评论于
垃圾航空公司,以后坚决抵制
第5交响曲 发表评论于
从现在起,理解united航空公司的难处,把座位全部留给他们工作人员,再也不坐他们飞机了。
waxx 发表评论于
太气愤了,世上还有事儿?买票坐下,还被拖出去?
这个公司该关门
青松客 发表评论于
UA的CEO已经公开道歉,是非曲直明明白白。不知道怎么还会有人认为应该由旅客承担责任。what a shame!
青松客 发表评论于
这次明显是UA的失误,我每周都travel,overbook很常见,每次都是在登机口解决问题,上了飞机被赶下来的闻所未闻!
winter1201 发表评论于
这UA真是岂有此理,你自己的错还这么理直气壮,简直就是强盗。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其实只要UA把voucher 提高到$2000,包食宿,加上第二天升级到头等舱,肯定有不急着赶路的旅客愿意。这下,公关危机够UA喝一壶的。活该,愚蠢的机组。
paladindancer 发表评论于
Icemochu 就请问你美联航和警察有什么权利赶一个乘客下飞机? 这名乘客对别人有生命威胁吗? 有怀疑是恐怖分子吗?
夏有凉风冬听雪 发表评论于
icemocha的脑回路跟正常人不太一样啊
xialibaren 发表评论于
并非超额售票,只是UA计划工作没做好,临时要送几位机组人员去Louisville。没人接受Voucher,就该涨价,按规定应该涨到$1350。 上次强行两位穿Legging的女孩下机已经引起众怒,现在又出这等事情,而且不承认错误。这家公司是要破产的节奏
谈空说有 发表评论于
耻!
NJM 发表评论于
Icemochu, 你省省,就你一個智者,還不反省反省。 UA 的 CEO, 芝加哥空安部的主管都已經自承不妥(委婉認錯)。警察已被処分停職了。******foxnews***/travel/2017/04/10/police-violently-drag-man-from-united-plane-after-airline-reportedly-overbooked-flight.html
bo'smam 发表评论于

太不像话了!在没有座位的情况下,如果有人让位当然好,没有人让位,难道就能把无辜的人这样拖出去吗?
航空公司真有急事,让老板的飞机开一趟不就行了。。。
流沙河上 发表评论于
非常赞同zzbb-bzbz的观点,要看实质。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看一个国家的独裁程度,主要是看其军队和警察等暴力机关的暴力程度,
淡定哥 发表评论于
华裔始终是一副逆来顺受弱不禁风的样子,多少年了,未改变过
LZ56 发表评论于
就是,这次怎么不是他被拖下去!

-----------------------------------
quiet2013 发表评论于 2017-04-10 14:18:50
居然还有icemocha这样的人渣帮忙洗地的。

icemocha 发表评论于
等调查结果出来,大家自己看吧,这你们不骂红脖子了。
谢谢,不用拖,我自己走,一帮无赖思想的人,无法交流。
icemocha 发表评论于
如果大家觉得,和警察反抗抗拒,都不是不妥, 很危险。
大家都有被警察罚单的情况,有人敢理论和抗拒吗,乖乖拿单,不服可以上诉,你有理,法官自由公断。

大家的明白,为什么找警察,肯定是影响正常机舱秩序了,为什么大家只看到事情的一面。

paladindancer 发表评论于
都在座位上马上要起飞了 你跟我说让我下去 你TM是在逗我吗? 下次做美联航的记住了 有几率中大奖 不领奖的被揍一顿拖走!
smart321 发表评论于
别的乘客都按照航班要求下飞机了,只有这个华人不肯下,当然他有急事,可谁没有急事呢
进取人 发表评论于
建议罢联航!
jeremyNYC 发表评论于
$800 voucher又不是800现金,这件事后谁tm还愿意坐美联航
lumina 发表评论于
乘客都69岁了, 看着年轻. 这个年龄这样被对待其实挺危险的.
icemocha 发表评论于
一晚酒店,$800 voucher, 大家还觉得不reasonable吗?

如果耽误你的病人看病,事后可以像航空公司赔偿,你不是有律师吗,犯得着,又让全世界,误以为针对华人,上升种族冲突!
sasas 发表评论于
下面有些人在质疑为何UA可以超额售票。我在大学year one就学过了,这是所有航空公司的做法,一般来说允许他们超额售出2%的票。但是强制赶人下机,有个好的律师可以告赢
chichimao 发表评论于
美联航不只一次爛了,大家一致抵制
icemocha 发表评论于
个人感受:一个堂堂正正的医生, 被人像拖猪一样,滋哇乱叫的拖下飞机,有失身份;
有话不能好好讲吗,就像有网友说的,抗拒警察执法,对与错,大家自己分辨吧。
nyfries 发表评论于
美联航de做法太野蛮。像这种售票太多,或因为其他原因要求有人让位时,航空公司应该有一个奖赏志愿者的办法。多年前我曾碰到过一次,在德国开完会后,坐加航从法兰克福回到多伦多,过了安检进入了候机厅,登机前有一团体赶到想乘坐那一班飞机,但空余的机票不够,乘务员广播有没有人自愿放弃那一班飞机,改乘第二天的同一时间飞机,作为报酬,除了给第二天的机票外,还安排当晚免费宾馆(记不得是哪个宾馆了,感觉是个4级宾馆。包括食宿,和shuttle bus),另外给一个500加元的voucher,voucher有效期一年,可在加航任何航线使用。我因为到多伦多也不是很着急,就选择了自愿。
qun0 发表评论于
UA 太无耻。应该打官司让UA破产。这个问题本来可以很好的解决。就是逐渐加高offer,加到一定程度,一定会有人自愿让出座位的。
zhichi 发表评论于
UA是我坐过最烂的航空公司,乘务员素质低,见一次说一次。
sevenfish 发表评论于
人家付钱,你就必须答应?马路上鸡,有收100块就干,给你你干嘛?人家都收钱了,你怎么不收?

而且医生说不定之后是有病人。人家航空公司能加到$1600,你为啥就到 $800随机抽了?医生也不是强行要你给钱,什么叫狮子大开口。

有些人就是 $400 or $800 就打到。可能一天干活也赚不了那么多,所以能答应。

-------------


icemocha 发表评论于 2017-04-10 15:11:53
说我有病的,看懂我说什么吗,我一直说航空公司不对,但是这个大闹的,你们就是100%的正确,
和人家三个坦然接受的比,这个这么大闹,丢不丢人啊。

CEO道歉,那是公司形象的弥补

如果以后类似的事情再发生,华人们都大闹吗?补偿,我们都狮子大开口吗, 都没有道德的底线,随人的贪婪去膨胀吗。一个事情的另一面有人看到吗?
西门桥 发表评论于
这个乘客可以去向航空公司索赔,但应该接受警察的命令,不应该反抗警察!
icemocha 发表评论于
请大家不要把警察执法粗暴,和什么UA粗暴。

如果警察执法粗暴,赶快,大家明天都上街游行,抗议警察把中国乘客,脱下飞机,读过书的,懂道理的,评一下我说的对不不,警察执法粗暴,警察已经被停职,谢谢大家,

我好的很,健康的很, 谢谢。
helix22 发表评论于
icemocha:

你基本事实都不顾了,第4位离开的是位亚裔女性,紧随这位被拖走的医生,估计是他家人。
“你大闹机舱,动用警察”, 谁大闹机舱?谁动用警察?不正是UA吗?
icemocha 发表评论于
说我有病的,看懂我说什么吗,我一直说航空公司不对,但是这个大闹的,你们就是100%的正确,
和人家三个坦然接受的比,这个这么大闹,丢不丢人啊。

CEO道歉,那是公司形象的弥补

如果以后类似的事情再发生,华人们都大闹吗?补偿,我们都狮子大开口吗, 都没有道德的底线,随人的贪婪去膨胀吗。一个事情的另一面有人看到吗?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楼下有人建议让医生坐乘务员的座位,那是不可能的。航空业是个highly regulated的行业,乘务员的座位只能受过训练的人坐,即使航空公司的雇员也不是谁都可以坐。
瓜妹 发表评论于
每一个获得登机牌按自己的座位号完成登机的乘客没有任何过错,美联航没有任何理由武力强迫任何一个乘客离开飞机,除非自愿
xioduo 发表评论于
其实不算overbooked,事实上是临时要让自家飞行员工上此班飞机,所以在check in时让所有人领了登机牌。毫无疑问责任在航空公司。上法庭告。
helix22 发表评论于
UA 如此粗暴对待乘客,确实要谴责。我会尽量选其它航班。 至于是否含有种族歧视,没有足够的信息。 没看到UA指明选人的方法。一些媒体说随机的只是他们的理解,UA 确实是按随机方法做吗?当时是UA的一位管理人员直接登机,要求4位旅客离开。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从报道的情况来看,造成需要已经登机的旅客让出座位的原因是一个UA的机组人员需要飞到本航班目的地执行另外一个航班的飞行任务。这在行业非常普遍,叫deadheading。通常不会造成与旅客冲突。看来并不是超卖的问题。超卖是美国法律允许的。

通常这种情况,航空公司唯一的办法是利诱旅客让出座位。不断地提高诱饵直到有人愿意接受。强行赶走旅客无论如何是说不通的,更不提如此野蛮地把人拖下去。It's UA's problem, not the passengers'.
icemocha 发表评论于
这不叫怂, 我一直在说航空公司有错,人家也在积极的补偿,over sold有多大错,给你补偿,为什么人家3个其他美国人都可以接受,下飞机,
你嫌补偿少,这不明摆着的吗,你大闹机舱,动用警察,你这不是贪婪无理是什么,
补偿你100万, 美的你,做人得reasonable,
你被电脑随机抽中了,认倒霉,接受补偿,如果补偿不够,你可以找你律师告United,你大闹什么机舱啊。
美国911后对大闹机舱很敏感,很强硬。

有没有,明事理的人啊。
quiet2013 发表评论于
icemocha, 你脑子真有点问题。UA的CEO已经出来道歉了。其中一个警察已经被停职了。你这洗地的1%估计都不到,属于病人。
lumina 发表评论于
多出四人难道不是航空公司的问题吗, 难道不应该让最后领登记牌的等下一班机吗.
没钱没脾气 发表评论于
这事根本不用我们游行, 这个案子他赢定了,100%。
你看来真的是个不怎么地的人。还好只有一个你这样的。

icemocha 发表评论于 2017-04-10 14:53:45
你们这里鼓动大家上街 游行的,你去啊,我特别支持你去,你不去,你就是孙子。
西门桥 发表评论于
我看到的媒体是全力站在乘客这边的,澳洲这里根本就没提乘客的族裔,这和乘客的族裔背景完全无关。这就是用暴力抢劫乘客的合法利益。
这算啥 发表评论于
后登机的,凭什么要赶走先登机的???

这事如果发生在中国,必须查腐败。
movielover888 发表评论于
被随机抽中,这不能怪航空公司。但粗暴地强行拖人下机,这个责任必须追究。当然当时的确不太好处理,因为没法再叫别的乘客下机,只是他们可以通过内部人员来解决,比如少用一个乘务员等,然后让这个中国医师坐在乘务员等位置上等等。这种事情本来乘客并没错,只能通过协商来解决,怎么能使用强制手段呢。
icemocha 发表评论于
你们这里鼓动大家上街 游行的,你去啊,我特别支持你去,你不去,你就是孙子。
icemocha 发表评论于
你告航空公司,不小心被判,影响航班安全,威胁航班正常运行,人家是正当防卫,处理得当。

这叫给脸不要脸,给你台阶你不下,就是有些国人爱看热闹,一点都不息事宁人。

icemocha 发表评论于
那么多人都正义感,可就是没有人愿意,可见这个社会的自私,利己和贪婪,
这件事情不是超售这么简单,
现在就是4个人多了,你要航空公司怎么办, 大家都走不了。这样大家都高兴了,那么多智者, 给航空公司写信,教教他们的CEO,你们攻击我,有啥意思啊,我都接着,小哥受的住。

就像iphone爆炸,伤人,你们怎么没上街反apple; 我就UA粉,挺UA,我也说了他们的做法时候不对的,芝加哥的地勤,需要像三番的学习,人家12个作为都解决了。

凝露玫瑰 发表评论于
航空公司的错,乘客配合是情分,不愿意是本分,没道理这么做,告到他大出血。
gameon 发表评论于
个人认为,应该上街游行。但不是以被歧视的名义,而是乘客受到不公正待遇,粗暴驱赶乘客下飞机。

这样才能争取到更广泛的同情和支持。
意大利通心粉 发表评论于
没法告种族歧视,施暴者是个老黑
quiet2013 发表评论于
To icemocha:

你是不是故意上来给人骂,找快感来的? 还美其名曰考虑到其他乘客的安全和感受。 你没看视频上其它航班乘客的愤怒吗?还有乘客在自己twitter上的描速?

你可千万别把别的乘客牵扯上,人家会觉得丢人的。
sevenfish 发表评论于
原来你朋友是国内的。你美国没坐过几次飞机。任何agent卖票都会给 confirmation number。这个number在航空公司网站找到对应票子。然后你可以选座位,或者长途的餐饮(素菜,水果,msl餐等等)。而且这个人是已经上飞机,如果是agent作假,他怎么上飞机的。你的脑子不够用啊

---------------------


icemocha 发表评论于 2017-04-10 14:32:03
去国内的代理点问问,他们都是每天下班前,上传数据,和航空公司交换数据,行功公司那么多代理,有时候数据延时,机票已经售出了,有没有做机票代理的, 出来解释下,是不是都是航空公司的问题。
没钱没脾气 发表评论于
这里99%的人都是猪,就你一个人是充满智慧的。 好了吗?


icemocha 发表评论于 2017-04-10 14:29:51
孤岛白云 发表评论于
美国不是法治社会吗?出售了机票,就等于合约成交。你TMD美联航空没有任何原因,单方撕毁合约,还打人。重罚是必须的。
sevenfish 发表评论于
这个事件也许和族裔没有关系,不过这种强行拉任何人下飞机,而且是对方没有任何错误。所谓“随机”下飞机,也是航空公司的单方行为,其实存在更好的解决方法,譬如继续加价,或者机组人员去其他航空公司前往目的地
icemocha 发表评论于
去国内的代理点问问,他们都是每天下班前,上传数据,和航空公司交换数据,行功公司那么多代理,有时候数据延时,机票已经售出了,有没有做机票代理的, 出来解释下,是不是都是航空公司的问题。
icemocha 发表评论于
你们懂不懂啊,空警跟UA有啥关系,美国的空警都隶属联邦,空警警察上来拖人,跟UA有什么关系啊。

沟通了你不走,影响正常飞行,必须拖走,其他乘客的安全和利益何在。

你们这些在飞机上撒泼的,考虑到其他乘客的安全和感受吗。如果都这么纵容,以后飞机上都撒泼打混的,这个国家还有法律吗,电脑随机抽取,你被抽中了,人倒霉,人家给你安排酒店,如果你有其他损失,找航空公司理赔,至于给律师打电话,整这么大动静,还上升种族层面,给不给华人丢人啊。

Rosemarylike 发表评论于
不得不说这个华裔医生很有骨气,要让人知道不是钱能搞定一切的。否则UA这样的公司会肆无忌惮地欺负人。
WWTP 发表评论于
反正这件事如果不是以UA道歉赔偿而结束,以后航空公司估计都不会用补偿来解决超卖的问题了,直接不让你登机就好了。以后大家能不能坐上飞机真的是要靠运气了。
AquaExecution 发表评论于
楼下都别吵了!应付这种事的唯一办法就是上街!管他事件本身是不是和种族有关,只要是殃及华人的大伙都该狂踩!你上街了,其他非华裔也会逐渐加入队伍的,因为事件本身就已经引起很大公愤。大不了先从维护亚裔权利开始,然后逐渐扩大到全民抗议United!
人心不平 发表评论于
才看了几家美国报道后面美国老百姓的跟帖。很感动,他们都很有正义感,一致谴责美联航的粗暴无礼。一个跟帖很幽默,‘美联航因‘超售’把乘客赶下飞机,不过可能是最后一次‘超售’了’。我见到的评论一致谴责美联航。很多人都说再也不乘坐美联航了。我很少坐,以后也不会坐,就算不为正义也怕花了钱还找打呀!美新闻上的视频那个华人被搞得满脸是血。美联航引起公愤!
孤岛白云 发表评论于
可恶的美联航空,给顾客设套。没有座位了为什么还给顾客预订票,乘客已登上飞机了,才告诉没座位。分明拿乘客耍玩嘛。顾客出行,时间都是有计划的,还有所到机场朋友家人接机,等等安排。美航空根本不考虑乘客的损失,和所带来的麻烦。为什么偏要中国人下飞机?赤裸裸地种族歧视。要重罚,让美联航空付出代价。
美美安 发表评论于
不应该把种族歧视扯在一起,但这件事完全是UA的错,他们可以有很多解决办法,但没有权利强行让没有任何过错的乘客离机
icemocha 发表评论于
我坐过一班去夏威夷的,UA,航班满员,但是一个UA的航班,新加坡飞旧金山,2组飞行员中的一组,一个人病了,换不了班,航空公司只能中间停夏威夷,换机组,再飞旧金山,当时航班没有空位,但是又得叫自己一组机组飞夏威夷,接这个新家坡的航班,没办法,就得找志愿者,一个787的机组,10个空城,2个飞行员,人家也顺利解决了,只能说芝加哥的地面人员服务不到位。
瓜妹 发表评论于
看看这个视频,看普通人是怎么评论的:******youtube***/watch?v=bqxE5tT7Vwg
还好吧 发表评论于
建议同胞们别动不动就拿种族说事。反而把自己和主流社会对立起来。这分明就是UA当事人的粗暴违法行为。犯的是众怒。
gameon 发表评论于
我个人有一次坐UA,从赌城飞洛杉矶。经济舱满,被调剂到头等仓。当然就是多了一个挂帘,但位子确实舒服很多。

许多洋人甚至没能上飞机。

quiet2013 发表评论于
居然还有icemocha这样的人渣帮忙洗地的。
简单得很 发表评论于
不是说顾客是上帝吗?在联航的一亩三分地,谁是上帝还得由联航说了算。这次这两个空姐和两个机师上帝可能要让联航大破费了。
sevenfish 发表评论于
请问航空公司和人沟通了吗?直接就拖人。什么叫沟通?你情我愿。否认一个人给强奸也说二人沟通过,只是对方没同意。

------------------------


icemocha 发表评论于 2017-04-10 13:56:55
KTLA,4/10周一新闻,今天是航空业大曝光:1) United的拖人下机, 就不多叙了,2) Delta上周末亚特兰大风暴,3200航班延误和取消,亚特兰大机场倒下睡觉的乘客,满地都是,大家自己去看新闻,没有闹的,没有嚷的,大家都在等待啊,怎么没人说不给酒店,不给食宿,律师呢,赶快怂恿告啊。

3) AA,Honolulu LA的航班,一个职业冲浪运动员,托运的5支冲浪板, 托运费800, 到了LA5支冲浪板全部有毁损,有一支中间折断,总共价值4500美金,小伙巨帅被请进了演播室,AA请他填写行李损失申报,也没见人慷慨激昂,动不动就告这个告那个,都是被这些下三滥律师怂恿的。

国内4/8号,东航事件,大家关...  查看完整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