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离开中国,奥巴马为什么就出尔反尔?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Qiuxiao 发表评论于
“lantian-yun”说的很对。

Eric_思瀚01, 请你有道理讲道理,不要在这里胡言乱语。

穷凶极恶反人类的邪教, 有, 大家都明白在中国。
mister986 发表评论于
奥巴马说得对。垂死的共党政权必然失败。
tankbig 发表评论于

香港壹传媒集团主席兼反对派“金主”黎智英,被媒体揭发连日在金钟“占领区”与黑社会成员会面,且相谈甚欢。香港舆论怀疑,有人一直在各“占领区”引入黑势力,制造混乱,而反对派早前声称“警黑勾结”,实在是“贼喊捉贼”。

与黑帮成员一周三次密会

据香港《东方日报》23日报道,黎智英22日未现身金钟皇座,而是到了某医院。当记者问他与黑帮组织成员“刀疤刚”的关系时,他竟坚称与对方不熟悉,只是曾经聊过几句。但事实上,黎智英与“刀疤刚”显然不止“聊两句”的关系,媒体曾一周内直击两人三度会面:本月14日即黎智英被泼污秽物两天以后,“刀疤刚”整个下午都跟着黎,俨如近身保镖,并在黎离开时沿途贴身保护,黎上车前更与“刀疤刚”握手及拍肩膀道别。17日,身穿西装外衣的“刀疤刚”到金钟与黎智英倾谈;21日,两人在帐篷内密谈。其中一次见面,民主党总干事林卓廷也在场。

黑帮涉嫌介入“占领”早就有迹可循。绰号“盲亨”的詹昌盛10月5日凌晨3时突然在旺角“占领区”附近徘徊,并以手机拍摄现场路障及“占领者”。翌日,他被批动员手下将多部跑车停在旺角各个路障前堵塞马路。10月8日,黎智英旗下的《苹果日报》“独家专访”了“盲亨”,“澄清”他并未动员跑车组成路障,而是他的朋友“自发去保护学生”。此外,正就旺角禁制令提出上诉的“占旺”人士吴定邦,也被爆有黑社会背景,案底累累,外号“卡邦”。多次陪同吴定邦上法庭的“人民力量”议员陈伟业,证实吴定邦有案底且曾加入黑社会,但声称对方现已改过自新。

四路黑帮收钱做事

《东方日报》进一步披露称,有人抛出3000万港元巨款,让包括“新义安”在内的四路黑势力染指“占领行动”,“价目表”更广发江湖。其中“新义安”的不少头目已投身“商业活动”扩展财路,且行事低调,其港岛势力范围主要集中在中环、湾仔和铜锣湾,九龙区势力集中在油尖及东九龙。知情者透露,在“占旺区”搅局的“新义安”人马多来自观塘区,而湾仔和中环区的人马则杀入“占钟区”,参加者每天收取800至1000港元的“补助”。另外一黑帮,其经手人开出的价钱从500至3000港元不等,例如到场声援500港元,静坐或骂警察能拿1000港元,推人打人收1500港元,出口又出手收3000港元。但知情人士称,其实各大黑帮层层都有人“抽水”,例如开价1300港元,但最后落到“占领者”头上的只有800港元左右。分析称,幕后“金主”企图利用黑帮的仇警心态,利用“占领”平台将黑帮和警员推向暴力,以“占领”做挡箭牌打击警方士气,变相将黑帮公开化,同时伺机制造更大混乱。

内地和香港警方高度关注。为期两个月的粤港澳代号“雷霆14”的联合行动,已将“乱占黑帮”列入打击对象。内地公安部门的消息称,“新义安”等四大黑帮都有人被捕,警方同时将发“占中”财的黑帮纳入打击目标,力图切断其财路,之后将再追查“乱占黑金”的源头和“金主”,不排除有后续行动。

被批“贼喊捉贼”

针对黎智英与黑帮来往频繁,多名曾直接或间接收过黎智英钱的泛民议员,均拒绝直接批评。其中公民党党魁梁家杰推说难以单凭媒体报道就判断与黎密会的人士为黑社会成员。工党副主席何秀兰更辩称,“占领区”一向有来自各方及不同背景的人士。

建制派立法会议员认为事态相当严重。港区全国人大代表王敏刚称,黎智英是国家的“叛党逆贼”,因此对其涉嫌勾结黑势力不奇怪,“我相信中央及特区政府都好清楚明白,所以为免有人趁乱生事,警方处理违法行动时一直表现克制,而过去几个星期,越来越多的香港市民亦看清楚所谓占领运动的背后”。他说,不少留守“占领区”的青年学生徒有激情,却“盲了眼”。立法会议员梁美芬称,事件令人产生“占领”行动除有外国势力介入,也有非正派团体渗透的印象,反映“占领”行动已到了危险阶段,有不少背景复杂人士介入。

有香港舆论分析称,黎智英一事凸显“占领”行动背后组织极为复杂,“黑幕”重重,除了早前多份密件揭露黎智英向泛民提供“政治黑金”的丑闻外,还可能牵涉黑社会的真正“黑金”。还有评论称,反对派及壹传媒集团等一直声称“政黑勾结、警黑勾结”,如今黎智英被揭发与黑势力关系密切,明显是“贼喊捉贼”,如今“三山五岳,各路人马早已令占领区乱七八糟”,但“占中”搞手明知这个情况,仍然鼓动年轻学生继续留守,非常不负责任。
学农 发表评论于
奥马玛给过这所谓的承诺吗?看看英文原文或者录音再说,别造谣了
浪迹天下 发表评论于
中国人讲究言而有信,利益服从政治需要,美国是政治为利益服务。
gqc 发表评论于
奥总说得没错啊。大国不应欺辱小国应该遵守同一个国际准则。
AsianTiger 发表评论于
还有美国的学校也已成为海外富人的首选地,为美国经济贡献多多
AsianTiger 发表评论于
楼下,让全世界都成为失败国家
======================
谁来买老美的波音客机,噢第斯电梯,卡特皮勒重工机械,高档医辽设备,苹果手机?谁来美国证券市场上市?谁坐美联航的飞机来美旅游?
降魔 发表评论于
肮脏的美国梦:让全世界都成为失败国家

美国梦的确让许多美国人由此而成功,像比尔盖兹、乔布斯、索罗斯等等,均可以通过努力(巧取豪夺和垄断欺诈)取得个人的巨大成功。但是,美国梦所以能够给美国人带来机会,不是基于利他主义或国际主义,而是基于利己主义或保守主义,美国的成功是建立在别国都失败的基础之上,而不是建立在别国都成功的基础之上。

为了保持美国的竞争优势,美帝甚至把“让全世界都成为失败国家”作为国家战略,带动军事、外交、政治、文化和经济各种手段予以实施,这就使得“美国梦”始终沾染着邪恶和血腥。

之所以作出如上判断,基于以下客观事实:

一是“修理老二”是美国的政治传统。苏联当“老二”修理苏联,日本成“老二”修理日本,现在中国“得二望一”,美国便绞尽脑汁、机关算尽的修理中国。

二是打压潜在的地区强国是美国的惯用伎俩。伊拉克、伊朗的遭遇就是明证。

三是围剿任何可能的强势货币是美国的不二法门。欧元的现状是最好说明。

四是“挑动群众斗群众”是美国的常用手段。美国在东亚搞的就是“挑动群众斗群众”这一套。

美帝之所以千方百计把世界都搞成失败国家:

第一,只有世界都失败,才能显示出美国的成功,才能够确保美国文化的吸引力(软实力),然后才可以到处摇唇鼓舌、拉大旗作虎皮。

第二,只有全球都失败,才能确保美元霸权长期存在。无限量化宽松美元,实际就是摧毁世界的“超级原子弹”。

第三,只有全球都失败,美国才能长期占据产业链的顶端,靠印票子、出点子、创牌子、动脑子挣大钱。

第四,只有全球都失败,才能不断生产“低报酬”的产业大军,为美国生产(向世界打白条、骗取世界商品),供美国消费,豢养好吃懒做的美国贵族及“贵族无产阶级”。

所以,尽管美国人四处宣传美国模式、华盛顿共识,但是,美国人绝不希望有任何另外的国家成为“第二个美国”;而当美国人要向某个国家推销“美国模式”的时候,这个国家离“全球最失败国家”就不远了。索马里、海地甚至包括现在的伊拉克,都是如此。

企图把自己的辉煌建立在别人的废墟之上,如同试图把万丈高楼放置在流沙上面,这样的帝国是不可能长久的,从古代的蒙古帝国到近代的日本帝国,都是如此。

二战后的美国便是最好的例子,在战后的二十多年时间里,美国先后实施“马歇尔计划”帮助欧洲进行战后重建、放手让日本恢复和发展工业、通过产业转移和技术转让扶持亚洲“四小龙”经济腾飞。姑且不论其背后的政治动机如何,从客观上说,这些都对相关国家的经济产生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于是这些国家才会对美国心悦诚服、甘为驱使。不仅如此,这些国家的经济恢复或者起飞之后,反过来也帮助了美国自身,或者成为美国商品的巨大市场,或者为美国提供配套产品和技术,使美国经济在国际大循环中完成了产业升级,并实现了新技术革命。于是美国才有了今天的国际地位,究其根本,不仅是因为美国的军事、科技、经济如何强大,更多地是因为有了一群足够强大的盟国。

不过,随后,美国用广场协议放倒了日本、在东南亚制造金融危机、把伊拉克打成失败国家、用科索沃危机打击欧元、在中东大搞颜色革命,支持吃人心的叙利亚反对派,为雇佣杀人的乌克兰民主人士撑腰,虽然从表面上看是从胜利走向胜利,但实际上这种从盟友身上吸血滋补的办法是饮鸩止渴,是一条死路。正所谓独木难支,到最后把自己的盟国全都吸干之后,会剩下什么呢,还能有谁愿意和能够帮助自己么,环顾四周,不过是孤家寡人罢了。

美国还热衷于肢解大国,前苏联就是个好例子。现在针对中国,美国暗中支持藏独,疆独,台独,就不用多说了。

美国为什么热衷肢解大国呢?只有肢解了大国,美帝就可以维持独家一大,就可以运用经济和军事霸权,奴役全世界。因为美帝深知,全世界大部分小国的军事实力都是空气般存在。。。

世界上配得上国家二字的,就中美俄三国,其它都是马仔。

2016年,俄罗斯的军费将上涨到1100亿美元左右,派在美中后面,世界第三位,毛子慢慢爬上来了,吃了美国一口毒药,前80年白干了。

军事实力说白了就是谈判的筹码。军事差距太大就直接开打了,就跟梭哈一样,筹码多底气足不怕你梭,反之一下输个精光。
***img3.laibafile***/p/m/184404281.jpg
《美国的全球战略与国际热点冲突》

ht tp://bbs.tianya.c n/post-worldlook-1024227-1.shtml

(去掉网址中的两个空格!)
茉莉花匠 发表评论于
出尔反尔是民主价值的重要部分,作为民主国家的总统怎么可以不遵守这一价值观?事实上绝大多数民主国家的领导人都严格遵守了这一民主价值观的重要部分,比如安倍、萨科奇。。。美国历届总统更不必细说了。
怎么可以瞎说 发表评论于
只看了第一条。

说明Laotian-yun和这个网友都是香港人了呗?不然无发言权?

香港是中国的香港,你把中国其他人的嘴封上,就是你要的民主?

-------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4-11-22 14:52:45
请看一位网友是怎么说的:

1,香港是中国的香港,但首先是香港人的香港。香港人表达自己的意见和诉求,非香港人,非身在局中无发言权
地球客旅 发表评论于
毎一位有担当的领导人都要理直气壮地支持民众为普世权力而发出的呼声,不管这种声音来自世界的哪????角落。
zhmz888 发表评论于
老霉哪一天可以信的话,太阳可以从西边出来了。。哈哈。。问问那些被抛弃过无数回的国民党人就知道了哈哈。。
freeview321 发表评论于
跟美国斗,就要有各种准备。
Eric_思瀚01 发表评论于
请看这个穷凶极恶的歹徒又赤裸裸的跳出来,传播邪教。反人类的本质暴露无疑。


****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4-11-22 14:51:55
Eric_思瀚01 发表评论于
我是来看神经病犯病时的言论的。

*******

mark0007 发表评论于 2014-11-23 00:14:49
Mon66 2014-11-23 12:11:45
共产党是世界上最没有信誉最出尔反尔的东西
-----------------古往今来第一大邪教
东方明月- 发表评论于
1949年9月通过的大宪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共同纲领》,也就是新政府对全国人民的承诺,相当于香港基本法。《共同纲领》第十二条规定:“各级人民代表大会由人民用普选方法产生”;60多年过去了,兑现“普选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遥遥无期。出尔反尔是它们的本性。
BlueTech 发表评论于
看你对共产党确有深仇大恨,可惜你只能看着中国一天天强大起来,急死你。
---------
Mon66 发表评论于 2014-11-22 18:11:45

共产党是世界上最没有信誉最出尔反尔的东西
Kiki-wq 发表评论于
奥巴马的嘴还不如他的屁股
春丽 发表评论于
他说话是给国内选民听的。和个人想法无关。
烙印龙 发表评论于
又一次验证了什么叫纸老虎。美蒂 也是太软弱了。
2货他爹 发表评论于
哈哈哈,现在美国已经混到只有离开中国,才敢说话的地步了。看来中国的气场真的有点大哦。
AsianTiger 发表评论于
谈不上出尔反尔,在不同的场合说话调子有差别是可以理解的。那么多国家,有不同的利益和需求,所谓众口难调,美国做为世界大国,有些时侯也要做些和希泥的工作。就是普通人,在不同的场合讲话调子有区别,并非阳奉阴为。
可喜的是国家间多了交流和合作,世界大国领袖经常在一起讨论大事,增加互想的了解和理解, 求同存异,减少不必要的冲突,共同反恐,和平发展。照这样发展下去,才是世界人民之福。
vaio2014 发表评论于
所谓的“奥巴马为什么就出尔反尔”。 只是中国人一厢情愿的猜疑。
一厢情愿地因为奥巴马答应了什么,
又一厢情愿地认为他反悔。
总之,中国不少人有语言障碍,这还表现在把自已的意思强加在别人头上。 
熙熙攘攘 发表评论于
玩政治嘛,就是这样真真假假,虚虚实实,什么人前说什么话,什么时候做什么事,什么地方演什么戏,奥巴马这是在给澳大利亚的小伙伴打气壮胆,给自己加固普世价值的防弹衣,回家可与共和党人进行最后两年的对决。出生于政治世家且从小就生活在中南海政治斗争旋涡中的习大大对此类把戏太熟悉了,咱们谁骗谁?谁怕谁?
10010 发表评论于
中国政府太容易被骗。
vaio2014 发表评论于
要不是美国,共产党会更加无法无天。 不过美国的势力正在衰退。再不联合其他国家歇制共产党,怕是没机会了。 
·八戒· 发表评论于
算啦,你还是赶紧偷渡到美国当美国人吧,O8给你大赦,呵呵
假旋球 发表评论于
其实还是蛮羡慕中国人的,可咱有自知之明呐。就咱这素质,那儿配做一个中国人呐,肚子这么小,牙垢这么少,又贪不到銭,又不会捧臭脚、、、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唉,做人难,做中国人更难,做一个爱国的中国人难上加难。
peter2015 发表评论于
反复无常是小人之道。美国这样做就已经表明这个国家已经失去了领导世界的能力。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俺怀疑“假蛋蛋”就是消失的满清遗老“LindatTang”.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哈哈哈,谁在乎一个假蛋蛋的素质啊!

=====================

假旋球 发表评论于 2014-11-22 17:48:52 老品咸别假惺惺的,你该高兴才是。至少,下次有人说中国人素质差時,你可以振振有词:外国人也没啥好,哦就知道一假旋球到哪儿都乱闯红灯,哪儿都呸地一口痰。
旗舰龙 发表评论于
“假旋球”你就是个混球,不愿做中国人就不要说写中文,脱了你的黄皮,除非你不是龙的子民,早点滚!
BlueTech 发表评论于


你怎么不用你自己国家的语言?难道不怕別人认为你是中国人吗?变就变个彻底嘛。
-------

假旋球 发表评论于 2014-11-22 17:48:52

老品咸别假
假旋球 发表评论于
老品咸别假惺惺的,你该高兴才是。至少,下次有人说中国人素质差時,你可以振振有词:外国人也没啥好,哦就知道一假旋球到哪儿都乱闯红灯,哪儿都呸地一口痰。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反复无常是小人之道。美国这样做就已经表明这个国家已经失去了领导世界的能力。任何国家不希望自己被一个反复无常的国家所领导和代表,因为这样不能为自己国家带来任何好处,还需要实施提防被黑。现在的欧洲已经离心离德。美国这样反来复去的言论越多,别国就越将这个国家总统的言论当成笑话,形象逐渐变成小丑。
良心做人 发表评论于
到了国外不要说台湾人、香港人了,就是韩国人、日本人,在西人看来都是中国人....
看来你只有整容了,良心建议哈:欧美的工程太大了,弄不好整成动物了,南亚的相对比较容易些外国人不会搞混,建议整成菲律宾人,菲佣嘛!世界闻名不会和中国人搞混,祝你转型成功哈!

=============================================
假旋球 发表评论于 2014-11-22 16:57:43 还不配做中国人什么的,俺还不屑做中国人呐。
Wiserman 发表评论于
“出尔反尔”是美国的传统。

只是中国人把别人想的太完美了!
中国人很容易被忽悠的。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哈哈哈!这得伤了多少中国人的心啊!尽管中国人多,但失去能给中国人增添光环、增加荣耀的人,还是非常令人难过的。

***咦!俺怎么象狸猫了?象学习团了?

=======================================

假旋球 发表评论于 2014-11-22 16:57:43 还不配做中国人什么的,俺还不屑做中国人呐。
日光晃 发表评论于
奥巴马为什么就出尔反尔?
==========================
因为他是美国人呗
yyyxxxwww 发表评论于
搞政治很多时候可不能有一说一,特别是牵扯到外交面的,所以有政治流氓这一说。对与错那就真不是一句二句话说得清楚的,反正我不去搞政治,没那能力不说,真也受不了那个累。这里各位也都是纸上谈兵,争来争去,说的都对(除了那些满嘴喷粪不说人话的),因为都是在——————扯呼
与海岸边 发表评论于
【亚洲的安全秩序,不能建基于“大国欺负小国的胁迫或威吓】
他说这话的时候就是在利用大国(美国)欺负小国(中国),在胁迫,在威吓。
【而建基于共同的安全联盟】(美国有想同中国建这个吗?),【恪遵国际律法与规范】(美国恪守了吗?),【和平解决争端】(美国是和平解决争端吗?)

政治人物说的话,就当是放屁。商业合同还有延伸性,一位经理签的合同,下一位经理还得遵守。但一个政治领导人说的话,就连他自己转身就不认账。
假旋球 发表评论于
还不配做中国人什么的,俺还不屑做中国人呐。
gameon 发表评论于
国宴吃完了,大礼收下了,减排合同签了,当然是时候翻脸了。只有中国满世界的讲友谊,还十分天真地愿意和其他国家共享自己高速发展带来的成果,其实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给钱,派大礼并不一定能交到朋友,可能只会养肥一帮独裁者,相反只有把他们教训的服服帖帖的,反而可能交到真朋友,美国和日本就是最好的例子。
gameon 发表评论于
国宴吃完了,大礼收下了,减排合同签了,当然是时候翻脸了。只有中国满世界的讲友谊,还十分天真地愿意和其他国家共享自己高速发展带来的成果,其实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给钱,派大礼并不一定能交到朋友,可能只能养肥一帮独裁者,相反只有把他们教训的服服帖帖的,反而可能交到真朋友,美国和日本就是最好的例子。
良心做人 发表评论于
没有中国现在的强大,你们这些自称是台湾人,香港人也好的伪中国人会有现在的世界地位,如果不是从军事地理位置和资源的角度上来考虑,我到真心希望香港也好台湾也罢,包括贫穷的西藏和新疆统统从中国地图的版权上划分出去。
你们这些有奶便是娘、唯利是图的东西,为图别人赐的一块骨头,宁做犬,不为人。也配当中国人!
旗舰龙 发表评论于
“民主制度”每四年都换政府,有的只有一二年,每每政府换了,政策也随之而变,对中国的政策不知变了多少,这也是出尔反尔吧?没有不变的政策,只有不变的利益,你回去思过吧!
旗舰龙 发表评论于
回,海外逸士,你的名字是叫啃(坑)爹……吧?
假旋球 发表评论于
老共总是说别人出尔反尔,其实自己说话最没准头,明明自己出尔反尔却百般狡赖。当初说把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进行到底,没几年又说十年浩劫决不允许文革再来;老邓自己也是,跟老毛信誓旦旦承诺永不翻案,毛尸骨未寒透便猖狂反攻倒算。难怪人家说:党中央象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
旗舰龙 发表评论于
民主,都是搞政治的人的玩具,太天真,没钱你什么都不要想。
海外逸士 发表评论于
人家是學中共的。中共一向出爾反爾。佔中就是中共破壞承諾的明證。當然給香港經
濟造成一定的負面影響。但中共是始作俑者。
·八戒· 发表评论于
O8在美国国内有诚信吗?哈哈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阳奉阴违、没有诚信是一个人乃至一个国家的耻辱,楼下要为这种可耻行为涂脂抹粉并不能改变普世道德准则。

当然,一个可以为所欲为的强盗是不用顾忌什么道德的,但问题是强盗终有束手就擒的一天,或迟或早。
鱼肠剑锋 发表评论于
美国从来都这样,只不过中国太老实,对美国还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而已。
dalyhere 发表评论于
请问楼下凡夫俗子零零贰,哪个国家被美国民主化以后搞乱了?
没有民主监督制度,日本韩国台湾有今天的富强。东欧各国民主化后富裕了吗?俄罗斯人民的生活水平比以前提高了吗(尽管俄罗斯只是半民主)?

民主不是完美的,并且民主的成熟通常需要二十年,但是民主比专制要好出100倍。因为中国是属于中国老百姓的,不是属于权贵集团的。民主监督制度的缺点不能成为专制的借口。
ak3 发表评论于
奥巴其人本来就是个无耻之徒,只要有利益,当然出尔反尔。
习大大是个老实孩子,还想动之以情,好笑
凡夫俗子零零贰 发表评论于
放开一人一票普选,700多万张选票,让香港人自己决定自己的未来,就算选出一个中央政府不合意的特首,只要他能把香港治理好,也不是坏事,治理不好再选下去呗!
==========
太天真了,老百姓可以被忽悠的,如果经济不好,可以从政治上给老百姓洗脑,君不见香港那么多人歧视大陆人,都是多年反华教育的结果,连一个爱国爱港教育都推行不下去。

香港成为反华基地,甚至哪天闹独立,也可以吗?
凡夫俗子零零贰 发表评论于
不要以为“民主”了就什么都好了,对他们来说,“民主”只是幌子,该骗还是骗,该忽悠还是忽悠,把你搞乱,他就开心了,就感觉不到威胁了。

说到底还是为了自身利益。
Wiserman 发表评论于
“出尔反尔”是美国的传统。
anywhere111 发表评论于
China is a country that afraid of talking about democracy and human rights, a country afraid of its own people's constitutional rights...
dalyhere 发表评论于
香港人当然应该有真普选的权力,全体中国人都应该有。但是专制政权不可能允许。中国老百姓做梦都想监督政府和官员,但是专制政府不可能允许。

然后专制政府把要求真普选,要求监督政府和官员的声音,丑化为反华。
无度 发表评论于
美帝别人不怕,就怕老毛,得把老毛复活,美帝才不敢说三道四
有些话不得不说 发表评论于
美国也要向中国人学点,比如解放前讲民主,解放后立马变一党专制。出尔反尔这一招,中共那是祖师爷。
甘麓士 发表评论于
文化差别
西人从不当面给人难堪
KkQq 发表评论于
不出尔反尔, 就不是奥巴马了
85858585 发表评论于
"6,香港那么多人(包括很多知名艺人)发声支持“占中”活动,说了就说了,希望千万不要去秋后算账,再去号召抵制,赚钱和表达自己的政治观点不要混为一谈。抵制这个抵制那个太小家子气。"

一定要秋后算账,一定要小家子气
北方风 发表评论于
中共的话就靠谱啦,这个标题就愚蠢
GG2006 发表评论于
wtf who'd trust him at the 1st place?
大奶辣妈 发表评论于
跟5星国交手,就要变得快,要有apec blue的速度
keepdoing2.0 发表评论于
其实奥巴马在北京也讲了类似的话,但讲得比较委婉和克制,因为毕竟是在别人家做客,可是立场是高度一致的,并不存在出尔反尔的问题。一些人之所以有出尔反尔的感觉,一个重要原因是中共在报道APEC峰会时“和谐”掉美国的很多声音,又竭力包装习奥瀛台夜谈,营造中美亲密的假象,但那都是党媒的操弄,所以一出国门就穿帮了。例如瀛台夜谈,中美披露的谈话内容出入很大。再如奥巴马这次访华,中共党媒非要说是国事访问,美方根本不认同,规格上也没有那么安排。还有,习近平上台后提出中美要构建“新型大国关系”,但美国一直很反感这个说法,竭力回避。可这次APEC峰会,中共喉舌又在自说自话,不知内情的人看它的稿子,还以为这是中美的共识呢,其实美国始终没有认同这一说法。这样弄的,如果跟着党媒走,就会觉得美国怎么变来变去,其实别人没变来变去,是中共自己在骗来骗去。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请看一位网友是怎么说的: continued

10,十几年来,因为工作的关系,和很多人的香港共事,香港人的敬业精神,职业素养让我敬佩,同时受益良多。

11,内地很多城市喊口号,说要超越香港,单单香港那完全自由的市场经济环境和法治精神,上海和北京等地要超越,难!
祝福香港,明天更好!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请看一位网友是怎么说的: continued

6,香港那么多人(包括很多知名艺人)发声支持“占中”活动,说了就说了,希望千万不要去秋后算账,再去号召抵制,赚钱和表达自己的政治观点不要混为一谈。抵制这个抵制那个太小家子气。

7,已经对全世界承诺了,要一国两制,那就两制呗,不能失信于民,失信于人。你说中国一人一票会乱,那就让香港先试试!再说一人一票乱了比一人没票乱了要好的多。

8,香港那么大事态再发展,放在那里不管不问,好像没发生一样,这个不好,是考虑中央政府政治智慧的时候了,面对和解决好问题,可为本届政府加分很多!

9,几万人几十万人上街,没有垃圾,没有打砸抢,没有掀警车,静坐表达自己的需求,本来就是中国人素质的显示!关于此,致敬下香港人!你这几天去国内的各个景区转转就知道差距在哪里了!

10,十几年来,因为工作的关系,和很多人的香港共事,香港人的敬业精神,职业素养让我敬佩,同时受益良多。

11,内地很多城市喊口号,说要超越香港,单单香港那完全自由的市场经济环境和法治精神,上海和北京等地要超越,难!
祝福香港,明天更好!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请看一位网友是怎么说的: continued

4,不要动不动西方敌对势力别有用心,我们这么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英勇的解放军驻港部队,无所不在的媒体和新闻覆盖,新闻联播中我们活得那么幸福,别人一忽悠我们就放弃这好日子了?相信老百姓的智慧,也相信香港人的判断能力。倒是民进党很是与时俱进,最近打出标语:投票国民党,台湾变香港!

5,千万不要有施舍的心态,因为大陆,香港才怎么怎么地!我天天在隔壁老李那早点摊吃早点,最近老李买房了,我不能说:老李,因为我天天吃早点,你看都买房了,没有我吃饭,你不可能买房。你要感恩我。这个肯定不对,建国初期的封锁,国内的转口贸易,改革开放后的加工出口贸易,金融中心,面对世界的窗口作用等,首先是香港人的努力,所有的生意都是互惠互利的,没有谁给谁施舍一说,我们心态要正!

6,香港那么多人(包括很多知名艺人)发声支持“占中”活动,说了就说了,希望千万不要去秋后算账,再去号召抵制,赚钱和表达自己的政治观点不要混为一谈。抵制这个抵制那个太小家子气。

7,已经对全世界承诺了,要一国两制,那就两制呗,不能失信于民,失信于人。你说中国一人一票会乱,那就让香港先试试!再说一人一票乱了比一人没票乱了要好的多。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请看一位网友是怎么说的:

1,香港是中国的香港,但首先是香港人的香港。香港人表达自己的意见和诉求,非香港人,非身在局中无发言权。

2,政府应该开放新闻,让各大陆新闻媒体多播放香港目前的状况,听听普通香港人的想法,正面的和反面的,到底什么诉求,不要老是只让我们看单方面的信息传达,然后内地一片谴责“香港占中”之声,这么大规模的抗议一定有缘由,内地大多数民众因为新闻封锁,连香港发生什么都不知道,如何判断是非?

3,放开一人一票普选,700多万张选票,让香港人自己决定自己的未来,就算选出一个中央政府不合意的特首,只要他能把香港治理好,也不是坏事,治理不好再选下去呗!不管如何还是中国的领土,驻军、外交等都在中央政府手上,不是说支持人大决议和中央政府的香港人占多数吗?怕什么?天塌不下来,自信一点。我们没见过选票,让我们也看看一人一票的危害性!也算普及制度教育了。

4,不要动不动西方敌对势力别有用心,我们这么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英勇的解放军驻港部队,无所不在的媒体和新闻覆盖,新闻联播中我们活得那么幸福,别人一忽悠我们就放弃这好日子了?相信老百姓的智慧,也相信香港人的判断能力。倒是民进党很是与时俱进,最近打出标语:投票国民党,台湾变香港!

5,千万不要有施舍的心态,因为大陆,香港才怎么怎么地!我天天在隔壁老李那早点摊吃早点,最近老李买房了,我不能说:老李,因为我天天吃早点,你看都买房了,没有我吃饭,你不可能买房。你要感恩我。这个肯定不对,建国初期的封锁,国内的转口贸易,改革开放后的加工出口贸易,金融中心,面对世界的窗口作用等,首先是香港人的努力,所有的生意都是互惠互利的,没有谁给谁施舍一说,我们心态要正!

6,香港那么多人(包括很多知名艺人)发声支持“占中”活动,说了就说了,希望千万不要去秋后算账,再去号召抵制,赚钱和表达自己的政治观点不要混为一谈。抵制这个抵制那个太小家子气。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他还称,香港人正在“为自己的普世权力发声”。

Yes, 奥巴马 is right. 请看:

关于 "占中" 的政治学及法学问题: (1)

香港占中事件的实质是阶级矛盾:

即中共权贵阶级与受压迫的全中国人民的矛盾。 是这一矛盾在香港的延伸。

自1997年香港回归后,中共权贵阶级利益集团把手伸向香港的各个角落,开办各种公司,利用权力,通过不公平的手段,谋求各种利益。

所以,中共权贵阶级要长期维护他们在香港的利益,就必须和必然地要让香港特首是他们利益的代言人。 而香港广大劳苦大众,则希望能用自己的选票选出能代表自己利益的香港特首。

这就是香港占中事件的实质所在。


关于 "占中" 的政治学及法学问题: (2)

中共,用独裁的思维,依照中组部的运作方式,把香港"选举"委员会essentially变成了它的干部"提拔"委员会。

这违反了基本法,侵犯了香港人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所以,应首先解决了中共的违宪问题,再来讨论学生是否违法问题。


关于 "占中" 的政治学及法学问题: (3)

在民主宪政,三权分立的美国,遇到类似的不公平选举问题,在公民上街抗争之前,多已通过司法途径解决。即起诉其违反宪法。几周前,美国最高法院刚刚否决了几个共和党州的歧视性选举法---Voter ID law。 该问题就解决了,公民就没必要上街抗议了。他们在周二的中期选举中,无忧无虑地投了票。

为什么在美国就能做到这些?是因为司法独立。

为什么在中国就做不到这些?是因为司法不独立。我们的最高法院是在独裁的中共控制之下,你说香港人民去北京中国最高法院起诉这个选举规则违宪,会是什么结果?所以,香港人民只有通过"站中"这种方式来表大自己的利益诉求。


关于 "占中" 的政治学及法学问题: (4)

在美国, 遇到类似的不公平选举问题, 假如他们也象我们中国那样,司法不独立,公民没有一个讲理讨"说法"的地方,那他们就不仅仅是上街游行示威了。 恐怕他们就要启动宪法赋予公民的最后一道防线了:枪。 用枪来保卫他们的"选票"。 即用”拥枪权”来保卫他们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美国前国务卿赖斯在她的回忆录里是这样描述公民拥枪权的:

"当这个政府没有能力保护我的安全时,我用枪来自卫;当这个政府不但没有能力保护我的安全,反而侵犯我的权利威胁我的安全时,我用枪来反抗这个政府(RESIST IT)".

但很幸运,人家美国的政治是民主的,司法是独立的,政府是三权分立的。这些问题均可在民主法制的轨道上得到解决。


关于 "占中" 的政治学及法学问题: (5)

因为我们的宪法是一张废纸,保护不了她的公民,所以香港人民只能走上街头,只能祈求神灵的保护。

这显示了国家的衰败,民族的悲哀,人民的无奈!

所以,在这里,应该搞清的是,首先是中共违法,而且违反的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宪法。

而目前的香港占中运动, 正在于推动一个民主宪政的根本制度和独立的司法制度的建立
funplace 发表评论于
这很正常。 中国周边的国家,绝大部分都不喜欢中国。 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就如同一个道德败坏,品行极差的人。 这样的人,自然被周围的人瞧不起, 鄙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