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学联代表周永康等未能登机赴京:回乡证无效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马甲2014 发表评论于
真把自己当根葱。

几只蟑螂,一脚就踩死了。

bornin1968 发表评论于 2014-11-17 09:19:13

中国的三个自信被三个学生打破... 哈哈,为什么不让去北京?大陆已经有四十多人因为支持香港真普选被捕了,香港好在还不是大陆...不然城管武警早上了 -
bornin1968 发表评论于
中国的三个自信被三个学生打破... 哈哈,为什么不让去北京?大陆已经有四十多人因为支持香港真普选被捕了,香港好在还不是大陆...不然城管武警早上了 -
财富001 发表评论于
不再需要读书了?
蒋金帼 发表评论于
可悲,中国的新一代民运人士就此完成了他们的历史使命。民主人士从此应该学到一点,就是和共产党打交道,应该以谈字决,能谈就谈,不能谈还得谈。因为他们知道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道理,那他们怎会也让你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呢?现在连美国都拿中国没办法,香港学联?????? 我呸。。。。。。。
NiceJing 发表评论于
一群被人当枪使的二货。
NiceJing 发表评论于
呵呵,早就声称不是中国人,为啥还拿着中国证件去北京?还是快回家拿大英帝国的护照吧,但香港是中国人的土地。
马甲2014 发表评论于
不自量力。
thorn 发表评论于
演戏
老李子 发表评论于
堂堂的中央政府竟然爱怕三个手无寸铁的学生?
mich_mich 发表评论于
连自己回乡证是否过期都不知道?这是什么办事能力呀,简单的出行都安排不好,以后还能安排好别的大型活动吗?再难点的工作怎么能胜任?
打印 发表评论于
原来闹腾的就是这些四眼田鸡,屌丝一群。
anywhere111 发表评论于
Communist has a lot of dirty stuff in the dark....
chifalcon 发表评论于
嫩头们想去挨扁么?习大大关心你们才不让你们进京,要真去了不被小黑盒装着回来才怪事。
XFAJA 发表评论于
那位大陆老百姓也是胡诌巴咧的主儿!
大陆老百姓 发表评论于
看你那奴颜婢膝的,叫 颈叩2000 倒也符合你这货
大陆老百姓 发表评论于
土共国毒气雾霾多,功效大,再多吸,就成甲鱼2014啦
马甲2014 发表评论于
笑看这几只过街老鼠。

没有智慧,没有智力,怪不得只能做别人的提线木偶。
·八戒· 发表评论于
中国的社会制度和经济模式已经被事实证明,是世界上发展最快,最引人注目的模式,有谁会放弃一个让自己能赚更多钱的模式,去学一个会导致破产(希腊,意大利等欧洲“民主”国家)或衰退(美国,日本,香港)的制度呢?选票能当钱花还是能当艺术品收藏呢?呵呵
马甲2014 发表评论于
普世早就破产,搞得跟公理似的,好像不需要证明。

到现实社会中,实在是不堪检验。呵呵。

民主不能当饭吃,中国老百姓,现在最在乎的就是幸福生活。民主不民主,没人Care。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8:42:52

无论运轮们怎么嚎叫,能有本事动中国一根毫毛吗?哈哈哈哈。螳臂当车,自不量力。如果你能拿出“民主”能让中国发展更快的证据,那么所有的人都会支持你。可惜啊,世界上所有“民主”的国家,没有一个超过中国的发展速度,不是破产了就是衰退了,就连老大美国的发展速度也是靠大量印钞票才从负值转正,有一个达到中国速度的吗?

所以,要推销“民主”并不难,拿出你比中国制度好的证明来啊。
大陆老百姓 发表评论于
荆轲2000,呵呵,原来是荆轲的遗腹子的后代。

哈哈,有奶便是娘,管它是不是土匪,你祖上要踢你屁股了
·八戒· 发表评论于
无论运轮们怎么嚎叫,能有本事动中国一根毫毛吗?哈哈哈哈。螳臂当车,自不量力。如果你能拿出“民主”能让中国发展更快的证据,那么所有的人都会支持你。可惜啊,世界上所有“民主”的国家,没有一个超过中国的发展速度,不是破产了就是衰退了,就连老大美国的发展速度也是靠大量印钞票才从负值转正,有一个达到中国速度的吗?

所以,要推销“民主”并不难,拿出你比中国制度好的证明来啊。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请看这个人格分裂的prodoggy(原"红烧狸猫"):

---当加州SCA5教育法案损害到她的利益时,她坚定地站在民主抗议的队伍中,奔走呼吁。 (请看她的记录:红烧狸猫 发表评论于 2014-02-20 15:08:21).

--- 当民主抗议SCA5取得胜利,她自己的利益得到保护后,则马上变脸,又原形毕露,放肆地诋毁谩骂攻击民主制度,不遗余力地为独裁制度辩护。

也就是说,这个prodoggy在这里享受着美国的民主,却拼命的支持独裁的中共,反对中国实现民主。

这是多么的讽刺!多么的悲哀!多么的可怜!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酷哥睿:

我看你倒更象是下三滥,只是谩骂诽谤和诬蔑. Please respond to my comments:

关于 "占中" 的政治学及法学问题: (1)

香港占中事件的实质是阶级矛盾:

即中共权贵阶级与受压迫的全中国人民的矛盾。 是这一矛盾在香港的延伸。

自1997年香港回归后,中共权贵阶级利益集团把手伸向香港的各个角落,开办各种公司,利用权力,通过不公平的手段,谋求各种利益。

所以,中共权贵阶级要长期维护他们在香港的利益,就必须和必然地要让香港特首是他们利益的代言人。 而香港广大劳苦大众,则希望能用自己的选票选出能代表自己利益的香港特首。

这就是香港占中事件的实质所在。


关于 "占中" 的政治学及法学问题: (2)

中共,用独裁的思维,依照中组部的运作方式,把香港"选举"委员会essentially变成了它的干部"提拔"委员会。

这违反了基本法,侵犯了香港人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所以,应首先解决了中共的违宪问题,再来讨论学生是否违法问题。


关于 "占中" 的政治学及法学问题: (3)

在民主宪政,三权分立的美国,遇到类似的不公平选举问题,在公民上街抗争之前,多已通过司法途径解决。即起诉其违反宪法。几天前,美国最高法院刚刚否决了几个共和党州的歧视性选举法---Voter ID law。 该问题就解决了,公民就没必要上街抗议了。

为什么在美国就能做到这些?是因为司法独立。

为什么在中国就做不到这些?是因为司法不独立。我们的最高法院是在独裁的中共控制之下,你说香港人民去北京中国最高法院起诉这个选举规则违宪,会是什么结果?所以,香港人民只有通过"站中"这种方式来表大自己的利益诉求。


关于 "占中" 的政治学及法学问题: (4)

在美国, 遇到类似的不公平选举问题, 假如他们也象我们中国那样,司法不独立,公民没有一个讲理讨"说法"的地方,那他们就不仅仅是上街游行示威了。 恐怕他们就要启动宪法赋予公民的最后一道防线了:枪。 用枪来保卫他们的"选票"。 即用”拥枪权”来保卫他们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美国前国务卿赖斯在她的回忆录里是这样描述公民拥枪权的:

"当这个政府没有能力保护我的安全时,我用枪来自卫;当这个政府不但没有能力保护我的安全,反而侵犯我的权利威胁我的安全时,我用枪来反抗这个政府(RESIST IT)".

但很幸运,人家美国的政治是民主的,司法是独立的,政府是三权分立的。这些问题均可在民主法制的轨道上得到解决。


关于 "占中" 的政治学及法学问题: (5)

因为我们的宪法是一张废纸,保护不了她的公民,所以香港人民只能走上街头,只能祈求神灵的保护。

这显示了国家的衰败,民族的悲哀,人民的无奈!

所以,在这里,应该搞清的是,首先是中共违法,而且违反的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宪法。

而目前的香港占中运动, 正在于推动一个民主宪政的根本制度和独立的司法制度的建立。


houshu 发表评论于
楼下,你错的很厉害。
大陆老百姓 发表评论于
houshu = 猴鼠

有点意思么。呵呵,名副其实啊
0862 发表评论于
大陆老百姓 == 此地无银三百两。
大陆老百姓 发表评论于
Agreed.

Jingjing9,,说的好!这些年轻人才是中国的希望。
有人说,现在城里自干五多,其实一点不奇怪 ,看看有多少贪官污吏及其家属子女投奔了西方,就明白了。
决不动摇 发表评论于
中国就是有这么一些人,当年推着小车支援中共打内战,以为中共上台后打土豪分田地,一小车余粮换田地多划算,中共上台后怎样了,人相食吧,别说分田地了。现在这些亲共反占中港人犯同样愚蠢,等中共来了强拆你房子,他就,呵呵,隔壁被强拆的房子更大,还是新盖的,等中共强制港人生育,他就,呵呵,隔壁被强制堕胎5次,我才2次,幸福感比谁都强。太看透某些中国人了
chinomango 发表评论于
这些职业“革命家”在为自己攒分,希望美国院外的民主基金会能养自己一辈子。秀才找饭,十年难成。
酷哥睿 发表评论于
我看了这些评论大致分为支持佔中和反对支持佔中那些支持佔中的评论都是没有什么水平,只是谩骂诽谤和诬蔑,就像下三滥的骂街,这反映出了那些佔中者的质素。相反,那些反对佔中者的评论较为有水平,有文化而且幽默风趣,看了常使我哈哈大笑。所以我看这些新闻一定会看这些评论。
那些所谓教授的戴耀庭不知他是怎么当教授的,说普选要符合国际标准,可又拿不出个国际標准来。说警祭不敢拉人是心中有鬼。一片逻辑混乱。这样的教授教出来的学生可想而知。而且他的道德也差。背后收人钱财受人指使,道貌岸然的出来扮救世主,那边厢又怕露馅被人知道他是收钱的,只好拿些钱来捐给学校。能买回清誉么l?
不回家的人 发表评论于
真敢进北京?不让你变成烤鸭,就让你成为包子肉馅。
小妹大哥看你来了 发表评论于
普选,对抗中央,公投,独立。。。

这帮逗逼玩不出什么新鲜的。
小妹大哥看你来了 发表评论于
jingjin9 2014-11-15 21:23:51
------------------
你真是一个逗逼
mao834183 发表评论于
这是塲誤会电脑里的黑名单把南方周永康当作北方周永康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回 jingjin9 “这一点,不仅香港人应该自豪,大陆人也应该为他们叫好”
----------------------------------
是啊!183万港人挺身而出,签名反霸街,大陆人一直都为他们叫好啊!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签发通行证:
1、被认为有可能进行抢劫、盗窃、贩毒等犯罪活动的;
2、编造情况,提交假证明的;
3、精神病患者;
----------------------------
至少符合第三条
xyy 发表评论于
这是些什么垃圾,上访??
yaohua 发表评论于
Jingjing9,,说的好!这些年轻人才是中国的希望。
有人说,现在城里自干五多,其实一点不奇怪 ,看看有多少贪官污吏及其家属子女投奔了西方,就明白了。
马甲2014 发表评论于
好个伟大的为民请命。

问题是人家同意让你代表了吗?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jingjin9 made great points!!!
yaohua 发表评论于
良心做人,你口口声声汉人汉人的,是不是在分裂中国?你把那些少数民族放在何等地位?
独上南岛 发表评论于
楼下,你累不累?
jingjin9 发表评论于
香港学联这批学生为民请命的精神让人敬佩!这次占中为什么年轻大学生成为主体?因为他们没有被金钱利益所污染,仍怀有理想和信念。相比之下,那些因各种利益而反对占中的人是多么卑鄙、可怜。他们说学生幼稚、出风头,其实,不是学生幼稚,而是他们泯灭了良知,变坏了;不是学生爱出风头,而是他们丧失了勇气,变得怯懦、自私了。香港正因为还有这么一大批勇敢、正直的年轻人,所以还有希望。反观中国大陆,年轻人不是麻木不仁,就是自沉于中共的欺骗宣传,变得不明真相、不辨是非,那才是最令人悲哀的。

有人说,香港人在大陆人面前有一种优越感,比较一下两地年轻人的精神风貌,香港确实比大陆要强得多,这一点,不仅香港人应该自豪,大陆人也应该为他们叫好,因为这反映了华人的优良素质,是普天下华人的光荣。其实,香港民众的表现已经赢得了全世界的赞扬,和埃及、乌克兰的民主运动相比,他们的和平、理性、智慧,让人刮目相看、肃然起敬。不仅是香港,台湾的太阳花学运表现出来的素质也赢得了世界的肯定。其实,中国大陆的民众本来也具有这样的素质,只是因为中共的摧残式教育和打压,让他们不断萎缩,终于变成今天这样可怜的奴隶。
独上南岛 发表评论于
这几个黑衣人,还是直接到伊拉克去,投靠那里的黑衣国,戏服都不用换洗。
到英国去也是一条出路,年纪还青,唐人街找个送外卖的活应该没问题,天天沐浴在英国人的胯下,享受幸福生活。
hachimada 发表评论于
--1234567-,您忒不厚道,人家也要养家糊口。
hachimada 发表评论于
如果以为起个名“老百姓”就自认能代表老百姓,老夫起个网名“世界人民”如何?哈哈。
--1234567- 发表评论于
楼下祥林嫂的表妹蓝田嫂又上来了。俺赶紧躲避一下,这位车轱辘话一大堆,受不了。以前不知道,现在才领教了,敢情车轱辘话也是武器啊,哈哈。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关于 "占中" 的政治学及法学问题: (5)

因为我们的宪法是一张废纸,保护不了她的公民,所以香港人民只能走上街头,只能祈求神灵的保护。

这显示了国家的衰败,民族的悲哀,人民的无奈!

所以,在这里,应该搞清的是,首先是中共违法,而且违反的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宪法。

而目前的香港占中运动, 正在于推动一个民主宪政的根本制度和独立的司法制度的建立。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关于 "占中" 的政治学及法学问题: (4)

在美国, 遇到类似的不公平选举问题, 假如他们也象我们中国那样,司法不独立,公民没有一个讲理讨"说法"的地方,那他们就不仅仅是上街游行示威了。 恐怕他们就要启动宪法赋予公民的最后一道防线了:枪。 用枪来保卫他们的"选票"。 即用”拥枪权”来保卫他们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美国前国务卿赖斯在她的回忆录里是这样描述公民拥枪权的:

"当这个政府没有能力保护我的安全时,我用枪来自卫;当这个政府不但没有能力保护我的安全,反而侵犯我的权利威胁我的安全时,我用枪来反抗这个政府(RESIST IT)".

但很幸运,人家美国的政治是民主的,司法是独立的,政府是三权分立的。这些问题均可在民主法制的轨道上得到解决。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关于 "占中" 的政治学及法学问题: (3)

在民主宪政,三权分立的美国,遇到类似的不公平选举问题,在公民上街抗争之前,多已通过司法途径解决。即起诉其违反宪法。几天前,美国最高法院刚刚否决了几个共和党州的歧视性选举法---Voter ID law。 该问题就解决了,公民就没必要上街抗议了。

为什么在美国就能做到这些?是因为司法独立。

为什么在中国就做不到这些?是因为司法不独立。我们的最高法院是在独裁的中共控制之下,你说香港人民去北京中国最高法院起诉这个选举规则违宪,会是什么结果?所以,香港人民只有通过"站中"这种方式来表大自己的利益诉求。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关于 "占中" 的政治学及法学问题: (2)

中共,用独裁的思维,依照中组部的运作方式,把香港"选举"委员会essentially变成了它的干部"提拔"委员会。

这违反了基本法,侵犯了香港人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所以,应首先解决了中共的违宪问题,再来讨论学生是否违法问题。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关于 "占中" 的政治学及法学问题: (1)

香港占中事件的实质是阶级矛盾:

即中共权贵阶级与受压迫的全中国人民的矛盾。 是这一矛盾在香港的延伸。

自1997年香港回归后,中共权贵阶级利益集团把手伸向香港的各个角落,开办各种公司,利用权力,通过不公平的手段,谋求各种利益。

所以,中共权贵阶级要长期维护他们在香港的利益,就必须和必然地要让香港特首是他们利益的代言人。 而香港广大劳苦大众,则希望能用自己的选票选出能代表自己利益的香港特首。

这就是香港占中事件的实质所在。


关于 "占中" 的政治学及法学问题: (2)

中共,用独裁的思维,依照中组部的运作方式,把香港"选举"委员会essentially变成了它的干部"提拔"委员会。

这违反了基本法,侵犯了香港人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所以,应首先解决了中共的违宪问题,再来讨论学生是否违法问题。


关于 "占中" 的政治学及法学问题: (3)

在民主宪政,三权分立的美国,遇到类似的不公平选举问题,在公民上街抗争之前,多已通过司法途径解决。即起诉其违反宪法。几天前,美国最高法院刚刚否决了几个共和党州的歧视性选举法---Voter ID law。 该问题就解决了,公民就没必要上街抗议了。

为什么在美国就能做到这些?是因为司法独立。

为什么在中国就做不到这些?是因为司法不独立。我们的最高法院是在独裁的中共控制之下,你说香港人民去北京中国最高法院起诉这个选举规则违宪,会是什么结果?所以,香港人民只有通过"站中"这种方式来表大自己的利益诉求。


关于 "占中" 的政治学及法学问题: (4)

在美国, 遇到类似的不公平选举问题, 假如他们也象我们中国那样,司法不独立,公民没有一个讲理讨"说法"的地方,那他们就不仅仅是上街游行示威了。 恐怕他们就要启动宪法赋予公民的最后一道防线了:枪。 用枪来保卫他们的"选票"。 即用”拥枪权”来保卫他们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美国前国务卿赖斯在她的回忆录里是这样描述公民拥枪权的:

"当这个政府没有能力保护我的安全时,我用枪来自卫;当这个政府不但没有能力保护我的安全,反而侵犯我的权利威胁我的安全时,我用枪来反抗这个政府(RESIST IT)".

但很幸运,人家美国的政治是民主的,司法是独立的,政府是三权分立的。这些问题均可在民主法制的轨道上得到解决。


关于 "占中" 的政治学及法学问题: (5)

因为我们的宪法是一张废纸,保护不了她的公民,所以香港人民只能走上街头,只能祈求神灵的保护。

这显示了国家的衰败,民族的悲哀,人民的无奈!

所以,在这里,应该搞清的是,首先是中共违法,而且违反的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宪法。

而目前的香港占中运动, 正在于推动一个民主宪政的根本制度和独立的司法制度的建立。
dalyhere 发表评论于
楼下说的很有道理。
当不威胁到独裁者统治的时候,独裁者常常也会慈眉善目。
但是当老百姓谈到实质问题的时候:真普选,官员公布财产,接受老百姓监督。。。独裁者就凶相毕露。

六四时候,学生市民要求反腐败反官倒,要求政府接受老百姓监督,多么合理的要求啊,但是中共宁愿开枪杀人,也不愿意承诺这些要求。独裁者的本质要看清,这是一场老百姓和中共权贵的斗争。
houshu 发表评论于
看这几个小瘪三也是蛮可怜的。想推翻CY梁港府,推不动,跪求泛民总辞职,求不动,闯关进京单挑中共,连返乡证都被注销。看来只能去占领英国领事馆了,如果这还不行的话,就只能自宫撤退占中了---GAME END。
--1234567- 发表评论于
小赤佬们回不了乡了吧?该!弄的楼下的轮儿们一起跟着哭,哈哈
houshu 发表评论于
嗯,注销回乡证是个啥概念呢?是不是剥夺了占中痞子们偶尔回乡享受当海归蝗虫的权利?

阿拉继续支持痞子们坚持占中,并发动注销返乡证的运动,如果学联成员个个注销,阿拉就给你们寄一块钱,加上占中一百天的钱,那可是两块钱哦,眼馋心动了吧?呵呵,乡巴佬。
民族解放 发表评论于
香港反正已经被共匪强奸得残废了。台湾人民这次在香港占中运动中看清了共匪的狰狞面目,越来越多的统派会转变思想,不再幻想有什么美好的统一前景。
一年回国一次 发表评论于
这标语好傻,什么叫"中央有话"?直接说占中违法就行了嘛.
财富001 发表评论于
应放他们进来,狠揍一顿再说!不揍白不揍!占中二个月,不就是"孤独求揍"吗?
UBC混日子 发表评论于
占中确实违法,但是学联可以引用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的“不要拿法律当挡箭牌”回击。这样就都和毛主席一样无法无天了,
kitday 发表评论于
独裁者绝对不可能允许真普选,哪个独裁者允许真普选?
一旦真普选,就可能选出不支持一党独裁的领导人,那么中共权贵利益谁来维护?

独裁者如果要维持独裁统治,必须拥有指定地方领导人和军方领导人的大权,否则独裁就要瓦解。

一旦独裁制度瓦解,那些中共贪官,那些权贵,那些太子党财富,那些转移到海外资金。。。都会被中国老百姓清算。多可怕啊,所以中共绝不可能允许真普选,更不会愿意接受老百姓的监督。

于是中共只会继续给老百姓洗脑:
民主监督制度不合脚,历史证明一党独裁最合脚。
民主监督制度是美国强加给我们的,想搞乱中国。
我们要走中国人自己的道路,继续一党独裁。
官员公布财产制度不是万能的。
莫言无语 发表评论于
一个大国,有一套制度和一个政府,制度不完善可以加以完善,政府有问题可以提出加以更正,人民有机会可以幸福安定...


前几年,意气风发的女发言人藐视地面对中外记者,大声斥责:“中国的法律也保障不了。。。。”全世界都惊呆。嗬嗬嗬。。。呵呵。。
houshu 发表评论于
坚持占中,不许发怂,占领机场,占领港交所,再坚持50多天,阿拉就寄钱给你们。。。
wen668 发表评论于
所谓的回乡证过期也只是闹剧,真让他们来大陆我估计他们自己也害怕。怎么闹怎么占中是福是祸也都是香港。其实明白的人都知道,跟大陆博弈根本就是不可能。这种鱼死网不破的闹剧还不如真正为香港做点实际贡献。政治闹剧牺牲的是前线的青春,得利的是背后的推手。
funplace 发表评论于
中国本来就是个无法无天的国家。 看看中国的邻国,基本上个个都讨厌中国。
--1234567- 发表评论于
大陆老百姓,刚买的这么新的马甲就连用12次,你也太不爱惜钞票和布票了。呵呵
东西湖 发表评论于
补充一句:如果他们在公园抗议,不影响百姓生活,我就支持。
前段时间在香港出差,遇到占中,搞得差点赶不上回美航班。怎么支持他们呀。民主不要影响民生,才能长久。
东西湖 发表评论于
斯诺登的护照都可以吊销,区区回乡证有什么不能吊销的?占中在香港违法,这几个已经违法,吊销证件没任何问题呀。在香港接着闹,等香港人把他们吃了。
peter2015 发表评论于
他们有违法犯罪行为,拒绝发回乡证是理所当然的。

占中就是违法犯罪行为。
宅男 发表评论于
"此前他们声称要向中央官员直接表达香港政改诉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呵呵,还真把自己当根葱了,既无知,又可笑!
大陆老百姓 发表评论于
像土共土匪国,100%官吏是贪官污吏,真是世间少有
良心做人 发表评论于
一个大国,有一套制度和一个政府,制度不完善可以加以完善,政府有问题可以提出加以更正,人民有机会可以幸福安定...
没有了制度和政府的国家不要说是13亿人口的大国,就是一个小国也只能是乱世,乱世可以出英雄...以史为鉴...有谁可以举出一个例子,是国家为乱世的前提下,一样可以让老百姓安居乐业,国家继续发展强大的...
民主?安居?强大? 痴人说梦...

覆巢之下安有完卵?
假设推翻了今天的执政党——共产党,有谁可以告诉我有哪位或哪个集团可以有能力管理13亿人口的中国?

在大的道理都明白的情况下,作为一个正常的成年人,每天还叫喧着亡党,民主..
只有可能是三种人:敌人、小人、病人
良心做人 发表评论于
不以小利失大义,良心有大有小。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说的是小良心。小良心是可变的良心:有恩则报,无恩则不报。报,是有条件的,所以易变。在利益面前,小良心的人可以一反平日善良,生杀父母,残害朋友,为虎作伥。中国的政治史就是见证,平日里挺知恩报恩的人为何会变得如此残忍的原因。
大良心的人,不以个人利益为报恩条件:受惠的不是自己,也会对施者的善举产生感恩之心、发心学习之、愿意回报之;受难的不是自己,也会如针刺己心般痛疼而竭尽全力伸手帮助消灾解难。
小良心的人以个人利益的得失为准则。
大良心的人救世,不以金钱财富为手段谋人,是以理醒人、为人引路。大良心的人也会及时出手金钱财物,为的是解决众生的燃眉之急,而最根本解脱苦难的是理、是道路,不是金钱财富。因此,大良心的人不是看个人对社会有多大的贡献,而是看自己对社会的损失减少到最小。
小良心的人,追求个人财富地位以最大,做为个人对社会的最大贡献。
大良心的人,时时刻刻不忘对天地万物心存感恩之心:感恩天地父母给自己生命,感恩一年四季、感恩风雨雪雷电、感恩一草一木、感恩一粒粮一寸线一滴水,感恩动植万物,感恩所有的存在。
小良心的人,早已忘记自然母亲的恩典,无视万物与自己是同体的生命,甚至以万物之主凌驾于他们的生命之上,对他们任意宰杀,美其名曰:“管理万物”。
大良心的人,以施理为己任。为找到一条可以让万物成为亲人的光明大道,敢于拿自己的生命做实验品,弃绝一切世俗享受。弃绝世俗享受并不是糟蹋肉体,而是利用健康的肉体寻找万物都能得到的大健康、大喜乐、大平安、大富足、大享受。
小良心的人以个人价值观、个人的情感为判断真理的准则、解读经典,利用传福音推销个人价值观、提升自己的名利地位,他们一面高调劝信徒不要迷恋物质金钱、却又念念不忘鼓励施舍财富,他们从不考虑所有的贫困和灾难都是他们顿集财富和短视造成的恶果,只是挂心个人利益的多与少。
pokemama 发表评论于
照片上的这几个,怎么看都不像是有智慧的人,倒像是一群惊恐的木鸡!
荆轲2000 发表评论于
现在中国高层总结前三十年和后三十年的经验教训,顶层设计,提出依法治国,下一步是党内民主,然后党外民主。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腐败,而不是普选。香港占中在这个时候蹦出来,是别有用心的破坏全国的大局。
任何要求对错与否,要看时间地点,就如同大小便是人生权利,但是要到厕所去,没到厕所就把裤子脱下来,就是违法。
大陆老百姓 发表评论于
支持 ”莫言无语“网友的说法
良心做人 发表评论于
一个大国,有一套制度和一个政府,制度不完善可以加以完善,政府有问题可以提出加以更正,人民有机会可以幸福安定...
没有了制度和政府的国家不要说是13亿人口的大国,就是一个小国也只能是乱世,乱世可以出英雄...以史为鉴...有谁可以举出一个例子,是国家为乱世的前提下,一样可以让老百姓安居乐业,国家继续发展强大的...
民主?安居?强大? 痴人说梦...

覆巢之下安有完卵?
假设推翻了今天的执政党——共产党,有谁可以告诉我有哪位或哪个集团可以有能力管理13亿人口的中国?

在大的道理都明白的情况下,作为一个正常的成年人,每天还叫喧着亡党,民主..
只有可能是三种人:敌人、小人、病人
莫言无语 发表评论于
占中们,别傻了。你们想走法律途径、想对话,门都没有。没有拎的清谁是老大,你们的下场可以预见:只能是无语地静等淹抹在群狗之中,有口不能言、不能辨。恨只恨为何生在此,死而不得安生。嘿嘿嘿。。。
东坡学士 发表评论于
请他们搭乘马航!
大陆老百姓 发表评论于
当然,在土共国这么道德沦丧的地方,没良心做人可以理解
它乡 发表评论于
见人就骂的乌猫们,看清楚了,是回乡证失效,也就是被注销了。

不是过期。
大陆老百姓 发表评论于
那位叫“没良心做人”的:你受土共洗脑过度,当然没良心做人啰
大陆老百姓 发表评论于
土共是一帮土匪,土匪说过期了你信?

习包子的假博士文凭你也信?
良心做人 发表评论于
覆巢之下安有完卵?
假设推翻了今天的执政党——共产党,有谁可以告诉我有哪位或哪个集团可以有能力管理13亿人口的中国?
大奶辣妈 发表评论于
口出恶言者,和道德败坏相差无几。今日中国,处处皆是道德败坏的人,文学城里可见一斑。与这种人接近,无异于降低自己的人格。
怎么可以瞎说 发表评论于
写得很清楚,回乡证过期了.

回乡证过期了都不知道,还是把基本生活处事能力学明白比啥民主都强..

不过,幸好没进京.穿着那么单薄,背个小包,连大行李都没有.到北京,啥还没看到,估计就得冻个好歹.

就这智商,还能干啥?

********
yaohua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06:19:47
回乡证为什么失效?是时间失效,还是因为政治原因失效?
良心做人 发表评论于
一个大国,有一套制度和一个政府,制度不完善可以加以完善,政府有问题可以提出加以更正,人民有机会可以幸福安定...
没有了制度和政府的国家不要说是13亿人口的大国,就是一个小国也只能是乱世,乱世可以出英雄...以史为鉴...有谁可以举出一个例子,是国家为乱世的前提下,一样可以让老百姓安居乐业,国家继续发展强大的...
民主?安居?强大? 痴人说梦...
北卡山人 发表评论于
小流氓斗老流氓、大流氓,难啊
耿在喉 发表评论于
遗憾了! 应该让这些精英们去. 李克强正准备接见他们呢!
LRJDM 发表评论于
就叫这个名字,还能回京?
先秦后汉 发表评论于
和平非暴力抗争在中国行得通吗,共党可是以暴力革命起家的。以绵羊的资态与豺狼打交道,必是羊入狼口,任人宰割,玩弄。
傻大目 发表评论于
无论谁也不大愿意被这几个未成年的猴子代表的
它乡 发表评论于
楼下那个在美国拿福利却在喊爱中国的恶心人又跑出来了!
2货他爹 发表评论于
傻眼了吧,小屁孩儿
houshu 发表评论于
现在时机成熟,可以占领机场了。接下来下周一,学联就要反对沪港通,占领港交所。故意拿个失效证件到机场转个圈算啥,拿出机票收据给大家看看嘛,阿拉还考虑要买国泰的股票呢。。。呵呵,乡巴佬。
试一把 发表评论于
希望这些人走在北京的大街上亮明自己的身份,测试一下北京市民的“素质”。
HELLOW 发表评论于
去不了也好,反正目的已经达到,该做的也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剩下的就是等待国家以及法律的制裁,好好的反省以及了解中国。
pzhaofliu 发表评论于
突然想起开希同学有事没事就创一趟中国领馆,按次数挣钱?
大陆老百姓 发表评论于
土共国的所谓法律就是垃圾,和土共这帮土匪一样。

习包子可弄个假博士是土共国啥法律?
5AGDG 发表评论于
流氓指相信枪杆子,跟流氓讲道理不是多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