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要干部不当西方价值应声虫?网上骂声一片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沈成涵 发表评论于
如何使青年的思想和行动能有正当的发展...可分两种,一种是主张思想统制。这就是说,把一定范围以内的思想,灌输给青年,对于这种思想是没有怀疑和选择的余地的。...另一种主张是思想自由。...只有自觉和自愿,才能产生心悦诚服的信仰,和惊天动地的创造活动。一般民众都是如此,青年尤其是这样。如果走相反的道路,则结果都是十分可悲的。有许多事实说明在强迫注入的训练之下,青年感到很大的痛苦...这种办法是必须改正的。我们主张思想应当是自由的。 
---《新华日报》1941年6月2日
以人民血汗来养活许多迫害人民自由的人,来创立许多压迫人民自由的机关,天下还有比这更不合理的事么?结果只是证明了一句老话:“防民之口,甚于防川”
——《新华日报》社论1946年1月13日
民主颂--献给美国的独立纪念日:从年幼的时候起,我们就觉得美国是个特别可亲的国家。我们相信,这该不单因为她没有强占过中国的土地,她也没对中国发动过侵略性的战争;更基本地说,中国人对美国的好感,是发源于从美国国民性中发散出来的民主的风度,博大的心怀...但是,在这一切之前,之上,美国在民主政治上对落后的中国做了一个示范的先驱,教育了中国人学习华盛顿、学习林肯,学习杰弗逊,使我们懂得了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中国需要大胆、公正、诚实。
---《新华日报》1946年9月1日
奥巴驴 发表评论于
若为自由故,一切皆可抛。 所以自由是最重要的啦,钱可以不要,女人可以不要,民主可以代替一切。哈哈。西方是为了中国人好,若不信,奥巴马可以当众脱裤发誓。
沈成涵 发表评论于
马克思、恩格斯信奉以下的道德观,而中共不是。
共产主义宣扬无国界的普世价值。现在中共反对普世价值。
马克思恩格斯撰文抨击新闻审查制度,提倡新闻自由。现在中共反对新闻自由。
新华日报在40年代赞扬三民主义,议会民主,要追求林肯式的民有、民治、民享之政府。现在中共反对公民社会。
中共在国统区鼓励学生工人游行示威罢工争取公民权利。现在中共反对公民权利。
中共在江西建立独立的苏维埃共和国。现在中共反对西方影响,打击各种分裂主义。还不许提历史错误。
50年代60年代城乡居民的财富被充公,“割资本主义尾巴”。现在当权者积聚亿万私产。现在中共不准提权贵资本主义。
马克思恩格斯撰文批判专制集权,提倡权力制约。现在中共反对司法独立。
刘海他爸 发表评论于
马克思、恩格斯和列宁信奉的道德观和今天所说的西方道德观是截然不同,就像把欧洲分为东欧和西欧一样,是有两种分法,一种是按照地理位置,一种是按政治意义,而现在谈论的东西方道德,是按照政治意义来讲的,而不仅仅是按照地理位置来讲的。即使地理位置在东方,实行的所谓民主制度,那也是西方的道德,不过应该称为鬼化,而那里也是个个都是自私鬼,而实行社会主义的,即使地理位置在欧洲,甚至远在南美,那也是东方的道德,是人的道德。但是,做鬼容易做人难,于是,原来是人国的纷纷变成鬼国,但是也不是人想变鬼就能变成鬼的。
woguoke 发表评论于
中共就如当年的法西斯,和希特勒独裁者没什么区别,是国际社会的另类。
woguoke 发表评论于
在现在的中国,“政权为人民所握有,为人民所运用,而且为着人民的幸福和利益而服务。“的么?
旁观客之一 发表评论于
共产主义宣扬无国界的普世价值。现在中共反对普世价值。
马克思恩格斯撰文抨击新闻审查制度,提倡新闻自由。现在中共反对新闻自由。
新华日报在40年代赞扬三民主义,议会民主,要追求林肯式的民有、民治、民享之政府。现在中共反对公民社会。
中共在国统区鼓励学生工人游行示威罢工争取公民权利。现在中共反对公民权利。
中共在江西建立独立的苏维埃共和国。现在中共反对西方影响,打击各种分裂主义。还不许提历史错误。
50年代60年代城乡居民的财富被充公,“割资本主义尾巴”。现在当权者积聚亿万私产。现在中共不准提权贵资本主义。
马克思恩格斯撰文批判专制集权,提倡权力制约。现在中共反对司法独立。

有一本有名的书:动物庄园(Animal Farm),非常有趣,老少皆宜。读完后你会对这些现象有一种新的认识。
Wiserman 发表评论于
"不当西方价值应声虫"
说的非常对!

去想想自己真正需要...

实在说,中国人在中国所享受的自由比西方国家都多,很多地方也很讲民主的.

而叫嚣着自由民主的人都是小部分的一群政治野心家,自己说代表大众,这是虚伪的代表.
一些中国人受西方宣传,中毒太深,混沌!
美式国际独裁民主制 发表评论于
共产党人抛开阶级论无异于自己抽调灵魂,把工农党搞成全民党而丧失服务大众的多数人立场,跟富人集团和稀泥,自己主动叛卖、妥协,跳了剥削阶层蒙人的所谓无差别(无阶级)“自由”“民主”的陷阱,当然理不直,气不壮,无能戳穿其实是代表西方资本家利益的所谓西方价值(能够操纵全球的资本大财团们能和起早贪黑只拿最低工资甚至拿不到最低工资的苦力们拥有同样的价值观?绝对不会。但西方政府、媒体甚至学界给你制造的印象仿佛是从上到下从富人到穷人都在完全一致地追求这同样内容的“自由”和“民主”,真是这样吗?鬼才信。)
robak328 发表评论于
可怜无数山 和 peterku 两个历史都很差劲。

中国文化在相对封闭的范围内比周围的文化确实领先很多, 其独特的包容性确实融合了很多外域国家。
唯一搞不定的实际上是蒙古。 元朝的皇帝(参照清朝的)连汉字都不认得一个。而蒙古帝国更是鸟都不鸟中国文化, 原因就是蒙古已经接触了伊斯兰文化和基督文化。大部分蒙古区域实际上是很快的伊斯兰化了。 元朝人分阶级也是蒙古人, 色目, 汉人 (不是宋朝的汉人, 是指金朝的人),南人。 蒙古色目杀个南人就赔50两白银就可。

所以相对来说清朝比元朝更加融合。 但是总之元明清三个朝代都不咋地。 最璀璨的朝代是宋朝。 不要骂宋朝打仗不行, 宋朝大部分战争是胜利的, 只是因为没有马, 只能做击溃战。 而且宋朝时期的金辽也是汉化得非常厉害的。 只能说是中国历史的南北朝。 辽金史也是24史的官方历史, 属于中华民族的一部分。


可怜无数山 发表评论于
算了,睡觉去!不和满脑子水和面粉的人浪费时间了!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看看楼下官方对“七不讲”怎么看的
大家明白了吧,这比国家社会主义德国工人党还法西斯啊
为什么到处要注册 发表评论于
资本主义不要太糟粕哦。自己学的不要太起劲哦。就怕钱没法给自己搜刮光。

别总挂着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头,卖资本主义肉。学别人糟粕已经成精了,还怕再多学些吗?
Franklinyanger 发表评论于
共产党为甚麽要改革开放?就是因为共产党终于承认,中国之外的世界有很多好东西值得学习,就是承认普世价值,
现在又说不准宣传普世价值,这不是又自打嘴巴了吗?不是又一次在世人面前出丑了吗?
laha 发表评论于
既然还能活一段,当然要争取活得好一些。
沈成涵 发表评论于
美国是外王内圣:对外称王称霸,对内自由民主法治;
中共是内王外圣:对内残酷压制和愚民,对外阿谀献媚到处援助交际。
bloodmoon 发表评论于
如果亂,遭罪的是百姓,不管是誰贏,百姓是得不到什麼好處的。美國在這方面很聰明,亂,到其他國家裡亂,自己的國家裡是不讓亂的。這就是為什麼美國警察這樣霸道。樹立警察的絕對權威。
bloodmoon 发表评论于
如果共產黨把自己折騰到滅亡,那是他活該,除非你對他還抱希望,所以才這樣憤憤。所謂『怒其不爭』
laha 发表评论于
马克思主义就是从西方纳过来的.当年那一代,若不是有那种广阔的胸怀,接受西方文化,就不会有中国共产党.
bloodmoon 发表评论于
沒有看明白下面的回答的與我講的有什麼關係?我以為i內部統一思想無可非議。至於一黨專政,那是另一話題。國民黨沒本事,受美國援助,還是被共產黨趕出大陸,共產黨控制大陸是他的本事。否則美國早把中國收為己有。中共和中華是兩回事,中華要『納百海』,不代表中共要那樣做。中共怕被洗腦,要自己的黨員幹部統一思想,那是他的管理方法。如果失敗,那是它本事不到。
Franklinyanger 发表评论于
为甚麽我们说,中共的核心利益是维持共产党的一党独裁专政呢?这是因为我们从小学初中,到高中大学共产党是这样教导我们的(通过政治课):革命的根本问题是政权问题。有了政权就有了一切,丧失政权就丧失一切。
公民权利,公民社会,司法独立和新闻自由,这些全人类文明发展的思想精华和光辉实践,就是我们所说的普世价值。这些人类文明的结晶,从古希腊诞生雏型,到文艺复兴后的长期发展,直到现代的文明世界,都从正反两面反复证明,是正确的,是受到全世界绝大多数人信仰和支持的普世价值。从反面来说,苏联,东欧卫星国,毛泽东的中国,北朝鲜,古巴,以及臭名昭著的波尔布特红色高棉,他们的所谓无产阶级专政,独裁专制给人类带来的极大灾难,说明了“普世价值”确是人类的大救星。
中共为甚麽要反对普世价值?中共其实不是不知道上述的道理。而是普世价值违背了中共的核心利益:共产党一党独裁专政(失去政权就失去既得利益集团的利益)。
woguoke 发表评论于
中组部在拉历史的倒车!中共在阻挡中华民族历史车轮的前进!
中国在这种环境下,过去,现在,将来都不会有希望,梦寐以求的大国梦永远不会实现。等待的只有噩梦,不信的话,等等看吧。
woguoke 发表评论于
民主,自由,人权是中共革命的动力,是人民群众支持的原因,如何现在就不许讲了呢?

先烈抛头颅沙热血,不就是为了这个么?

正如一位先烈写的: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

他们把民主,自由,看得比生命,爱情更重要。
laha 发表评论于
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观点不同要求不同没问题,他们是轮流坐庄,不同的理念都有表现的机会。中共是唯一的执政党,你不让人家说,那是否同意让那些不同看法的上台哪。不让人家说,又要一党制,你说你错了怎么办。
Franklinyanger 发表评论于
公民权利,公民社会,司法独立和新闻自由,这些全人类文明发展的思想精华和光辉实践,就是我们所说的普世价值。这些人类文明的结晶,从古希腊诞生雏型,到文艺复兴后的长期发展,直到现代的文明世界,都从正反两面反复证明,是正确的,是受到全世界绝大多数人信仰和支持的普世价值。从反面来说,苏联,东欧卫星国,毛泽东的中国,北朝鲜,古巴,以及臭名昭著的波尔布特红色高棉,他们的所谓无产阶级专政,独裁专制给人类带来的极大灾难,说明了“普世价值”确是人类的大救星。
中共为甚麽要反对普世价值?中共其实不是不知道上述的道理。而是普世价值违背了中共的核心利益:共产党一党独裁专政(失去政权就失去既得利益集团的利益)。
bloodmoon 发表评论于
奇怪这样要求有什么不对?中共是在要求自己的干部和党员,没有针对所有的人。组织内部要求统一,为什么不可以。就好像是美国民主党不投共和党的票。就算有理,也要找出不同意的理由。有什么区别?看看每次O8的提议都被对方阻挠,就知道他们的对立又多厉害。何况美国一直是以共产党为敌呢,把共产党与希特勒并同。共产党要求不跟随敌人有什么可说的。
playtex 发表评论于
百家争鸣2012:美国的现实是警察在执行任务时草菅人命,在他国残忍地屠杀平民。没有见到任何的理性和良知,只有疯狂和残忍。
=======================================
请问一个没有理性和良知,只有疯狂和残忍的国家是怎样成为了经济世界第一,政治世界第一、科技世界第一、创新世界第一的国家?是凭什么打赢了一战二战冷战?是靠什么拥有如此之多的世界级大学?难道这个世界颠倒了吗?为什么中共的最高领导人们纷纷把自己的孩子送到这个国家读书,难道他们不怕孩子们遇到草菅人命的警察?
playtex 发表评论于
百家争鸣2012 :
对照美国,这个普世价值的大本营,最缺的恰恰是良知和理性。不是吗?
==============================================================================
百家同学,按你的年龄应该家里有个小朋友吧,不如陪他/她看看美国儿童动画片。Plane, Smurfs, free birds, Despicable me, Rise of the Guardians, Kung Fu Panda, LEGO Movie, Frozen, Rio,多得数不清。每一部都是在讲诚实勇敢、友谊亲情、爱情真挚、超越平凡、发现自我、克服恐惧、战胜邪恶。你一定要说这些不是人类基于良知和理性共同认可的价值观念吗?如果从小看这些影片长大的人都不具备良知和理性,那你我这一辈从小看阶级斗争,读谎言历史,割裂传统,喝狼奶洗脑,缺乏人文人道主义教育的人,要获得良知和理性是否更不可能了。
可怜无数山 发表评论于
我儿子昨晚帮我刷碗了,劳务费1000外拉。外拉是我们家官方货币,和美元汇率1:100000000000000,以此换算,我们家GDP世界第一
supernova13 发表评论于
“美丽人生”说得好!
Wiserman 发表评论于
"不当西方价值应声虫"
说的非常对!

去想想自己真正需要...
爱城华侨 发表评论于
中共政府迟早会被淘汰,否则中华民族会被淘汰
可怜无数山 发表评论于
看看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史,看看中国的历次路线斗争。普世价值虽不完美,肯定比共产主义更科学、更文明。


======

拉倒吧,看看普虱的运动史,没准你还觉得君主制更科学、更文明
基层草民 发表评论于
如能解决了干部腐败问题,说什么都能硬气起来。
刘海他爸 发表评论于
人有思想的,人也是也是要吃饭的。人是有思想的,说明人是要进步的,这种进步,不仅仅是自己生活富足,安居乐业,还要想到别人,但是想到别人,帮助别人,而不是完全牺牲自己。只顾自己,不管别人,甚至为了自己不惜损害别人甚至屠杀别人,这是西方的道德,在这种道德上产生了所谓的民主鬼制度。中国人的道德是自己活也要让别人活,于是衍生了人要互相帮助,谁也不比谁强。共产主义的理想与中华民族的道德有相通的地方,因此中国人选择了共产主义。正像共产主义教义上讲的,那是最高阶段,我们目前还达不到,因为我们每个人还有很多的私心,偏离了现阶段去搞不切实际的,就是揠苗助长,就是极左,就会损害我们的民族。我相信,经过这些年实践,中国人一定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制度,而且一定是优秀的制度。
勇气号 发表评论于
别骂中组部,他们只是尽责而已。

共产主义的确遭遇信仰危机。中共自己也明白,现在不比以前,国门打开,每个人都能听、能看、能比较、能思考。其实,文革以后已经就没人信共产主义了。不信、并不是因为“教育”不足,而是毛的简单洗脑搞过了头,造成全民信仰危机,真心信的人没几个了。

但不信共产主义,共产党立就不住,我倒觉的也不一定。30年前是共产主义信仰危机的高峰。但现在,共产党还在。不信共产主义,信科学、信实事求是、学习资本主义,也能立住,好像比以前还稳当些。将经国大胆接受了普世价值,国民党不但还在,而且合法重获执政地位。其本人不但没成“千古罪人”,而且成了民族英雄。

没人信共产主义,说明这个信仰有问题。需要找出问题、加以修正,不断引入更科学的思想。 看看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史,看看中国的历次路线斗争。普世价值虽不完美,肯定比共产主义更科学、更文明。

盼望中共能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学习台湾,融入世界文明。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1.宪法高于政府。这不适合我们国情---您家的宪法可不是这么写的
2.新闻自由:新闻工作者是党的喉舌,不能自由---法西斯主义
3.公民社会:我们已有“君君臣臣父父子子”和“阶级斗争”的优良传统---这些贵党自己都打成糟粕了
4.全党服从中央,中央服从领袖---法西斯主义
5.我们很少犯错误,犯了也能更改---贵党几乎每个阶段都犯各种各样的错误,都是自己承认的
6.权贵资产阶级:在我们国家根本不存在---您绝对是在讲笑话
7.司法独立:我们有政法委,统一领导公检法,比司法独立更能保证公平审判---我已经无语了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回 peterku "查查历史吧,……"
------------------------------
近代史以来,现在的中国是最繁荣,最富强的。这毫无疑问!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1。普世价值:我们已经有马列主义毛思想邓理论三个代表孔夫子学说。所谓宪政的核心是限制政府的权利,宪法高于政府。这不适合我们国情。2。新闻自由:新闻工作者是党的喉舌,不能自由。3。公民社会:我们已有“君君臣臣父父子子”和“阶级斗争”的优良传统;4。公民权利:我们强调个人服从集体,全党服从中央,中央服从领袖,个人在拥护党的领导的前提下才能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5。党的历史错误:我们很少犯错误,犯了也能更改,证明了我们党的大公无私,光明磊落;6。权贵资产阶级:在我们国家根本不存在,我们党是无产阶级的先锋队,社会主义事业领导核心。7。司法独立:我们有政法委,统一领导公检法,比司法独立更能保证公平审判。
=============================================
您真幽默,太有才了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gcd的价值是什么?
1:爱国,注意此条不能与下面两条分开解读
2:档国不分,档代表国,所以需要无脑爱档
3:档不能被选择,只能接受
4:档出错需要原谅,需要给档时间,同时参考第三条
5:必要时,要相信档永远不会出错,最多叫做走弯路
红旗插在华尔街 发表评论于
中组部没把问题说清楚,即为什么不能接受西方价值。要是我当部长,工作会更到家。1。普世价值:我们已经有马列主义毛思想邓理论三个代表孔夫子学说。所谓宪政的核心是限制政府的权利,宪法高于政府。这不适合我们国情。2。新闻自由:新闻工作者是党的喉舌,不能自由。3。公民社会:我们已有“君君臣臣父父子子”和“阶级斗争”的优良传统;4。公民权利:我们强调个人服从集体,全党服从中央,中央服从领袖,个人在拥护党的领导的前提下才能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5。党的历史错误:我们很少犯错误,犯了也能更改,证明了我们党的大公无私,光明磊落;6。权贵资产阶级:在我们国家根本不存在,我们党是无产阶级的先锋队,社会主义事业领导核心。7。司法独立:我们有政法委,统一领导公检法,比司法独立更能保证公平审判。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事实是,现在的中国是近代史以来最稳定、最繁荣、最强大的时期。
这一切成就都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
发愣功说,要是发愣功领导中国会比共产党更好。但是,这只是一个假设。而已而已!
政治是讲现实的,政治是不承认假设的。
现实是,现在的中国取得的建设成就和繁荣成就都是在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
“换人做做会更好” 只是一个假设。
刘海他爸 发表评论于
“普世价值”就是在地球上到处烧杀抢掠,然后强占别人的家园变成自己的鬼窝?“普世价值”就是把本来是鬼说成人然后把人说成动物再进行屠杀?手上沾满地球人的血还没干,却抛出神马“普世价值”,恐怕只能糊弄二鬼子吧。
playtex 发表评论于
批评普适价值的人其实都没有弄清什么是' 普世价值' 。一提这个词就是西方的,就是民主选举言论自由,就是与中国格格不入的洪水猛兽。按照维基百科的定义,普世價值(英语:universal value)泛指那些不分领域,超越宗教、國家、民族,只要本於良知與理性皆为所有或幾乎所有的人們認同之價值、理念。

按照这个定义,中国人其实已经接受了很多'普世价值',比如男女平等,一夫一妻,每个人都有受基础教育的权利,尊重个人隐私,私人财产不可侵犯,人生而平等等等。就连我们的国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的'人民' 这个概念也是普世的,因为在古老的东方一向都叫' 臣民','共和' 就更是西方的政治概念了,老祖宗叫了几千年都是' 王朝'。

而中国的很多传统道德也具有'普世价值'的性质。比如尊老爱幼,仁义理智信,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中国在过去一百五十多年一直在情愿和不情愿中融入国际社会,这种融合注定不可能只是技术而没有文化和政治。已经身在其中就不要害怕,更不要把中国特色和民族主义当作继续腐败和维护专制的挡箭牌。
playtex 发表评论于
批评普适价值的人其实都没有弄清什么是' 普适价值' 。一提这个词就是西方的,就是民主选举言论自由,就是与中国格格不入的洪水猛兽。按照维基百科的定义,普世價值(英语:universal value)泛指那些不分领域,超越宗教、國家、民族,只要本於良知與理性皆为所有或幾乎所有的人們認同之價值、理念。

按照这个定义,中国人其实已经接受了很多'普适价值',比如男女平等,一夫一妻,每个人都有受基础教育的权利,尊重个人隐私,私人财产不可侵犯,人生而平等等等。就连我们的国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的'人民' 这个概念也是普适的,因为在古老的东方一向都叫' 臣民','共和' 就更是西方的政治概念了,老祖宗叫了几千年都是' 王朝'。

而中国的很多传统道德也具有'普适价值'的性质。比如尊老爱幼,仁义理智信,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中国在过去一百五十多年一直在情愿和不情愿中融入国际社会,这种融合注定不可能只是技术而没有文化和政治。已经身在其中就不要害怕,更不要把民族主义和中国特色当作继续腐败和维护专制的挡箭牌。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事实是,现在的中国是近代史以来最稳定、最繁荣、最强大的时期。
这一切成就都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
发愣功说,要是发愣功领导中国会比共产党更好。但是,这只是一个假设。而已而已!
政治是讲现实的,政治是不承认假设的。
现实是,现在的中国取得的建设成就和繁荣成就都是在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
换人做做会更好只是一个假设。
ActRiot 发表评论于
中国从来支持人权。但中国认为吃饱饭是最大的人权。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只要中国保持经济高速增长,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改善,社会就可以保持持续稳定。
中国是世界第一的汽车生产量与保有量,这些汽车都是老百姓用的。
中国是世界第一旅游大国,并保持着出国旅游的世界第一,今年将超过一亿人次出国旅游,这些都是老百姓。
事实证明,中国的现行制度最适合中国的国情。
政治没有假设。目前,最能让中国老百姓受益的,能让国家持续发展的,就是现行制度。
刘海他爸 发表评论于
鬼要想帮助人,那鬼至少要修炼上千年,而那个鬼国建国还不到三百年,怎么会有人的想法?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gcd出了天文数字的贪官污吏一大串,gcd不负责,不道歉,不接受监督,只准gcd自己关起门来查,老百姓不准评论,宣传部门审批一切公开言论,决定你能说什么不能说什么。
gcd组织部大于政府人事部门,人事部门一把手是档组织部的副手,必须接受gcd的领导
所有政府部门的领导基本必须是gcd,档外人士只能进政协喝茶不能掌握实权
再过几十年档天下,中国人口彻底老龄化,资源浪费殆尽,环境彻底破坏,这些档的子孙早带着民脂民膏移民到国外山清水秀的地方了。

我说这些就无人敢来为gcd辩解一二,除了破口大骂西方价值,根本不敢直视我上面说的事实
可怜无数山 发表评论于
楼下狼行天下,你的老祖宗都是缺理性、没良知的?

所谓普虱,只是最近多少年提出来的,然后一帮人鼓吹把他提高到了至高无上的地步。这点时间,和人类几千年的历史长河比比, 只是一瞬间而已。历史上, 许许多多的曾经被人们视为至高无上,不容挑战的“价值”,过了几个世纪,不过是笑话而已。人类是这样进化的。
西部华人 发表评论于
中宣部作了俄国人近百年应声虫导致差点亡国怎么不说?不是米国在1969年坚决反对俄国攻占China,现在早就是俄国人的奴隶了。一群不知廉耻认贼作父的黄俄,快滚回俄国去!
刘海他爸 发表评论于
中国的道德就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西方的道德就是“掠夺、强盗,然后再找出一些连鬼都认为可笑的理由”。
长空飞剑 发表评论于
楼下不要混淆概念,网友并没有说中国不好,只是说中共。中共就是一堆臭不可闻的狗屎,不仅仅没有西方价值,连东方价值也没有,根本不配用价值两字,就是一坨狗屎!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gcd出了天文数字的贪官污吏一大串,gcd不负责,不道歉,不接受监督,只准gcd自己关起门来查,老百姓不准评论,宣传部门审批一切公开言论,决定你能说什么不能说什么。
gcd组织部大于政府人事部门,人事部门一把手是档组织部的副手,必须接受gcd的领导
所有政府部门的领导基本必须是gcd,档外人士只能进政协喝茶不能掌握实权
再过几十年,中国人口彻底老龄化,资源浪费殆尽,环境彻底破坏,这些人的子孙早带着民脂民膏移民到国外山清水秀的地方了。

还有,下面“习近平可是经过组织部门多年评估的”一句,忍不住吐槽一句,波希来,谷中将,徐副主席,李东生,央视的2345把手,被枪毙的成委员长,还有很多,比如和周某某有牵连的一大群,陈良玉,陈西同,姓令的一家,难道不是组织部门多年评估的?我们凭什么相信这个组织部门?
刘海他爸 发表评论于
中国的道德就是人的道德,西方的道德就是鬼的道德。
美丽人生2014 发表评论于
我周围很多在美国发展很好的科学家、艺术家、商人,他们都力挺中国,很客观地看待中美体制的利弊,倒是一些在美国发展不好的人,成天抱怨中国的体制。如今,他们生活在美国,天天说美国比中国怎么怎么好,可他们在美国的生活却很困难,可实际上他们还是生活在自己理想的世界里,并不了解真正的美国。
刘海他爸 发表评论于
鬼不承认自己是鬼,披上一张画皮就想装成人。人鬼是有根本区别的
刘海他爸 发表评论于
鬼不承认自己是鬼,披上一张画皮就想装成人。人鬼是有根本区别的
美丽人生2014 发表评论于
我来自中国,又生活在西方很多年。对西方的民主有了更多的理解。当我们投票奥巴马时,选民了解他多少?习近平可是经过组织部门多年评估的,而且也有很多老百姓了解他的政绩的,他不一定非常杰出,但至少不是让老百姓很反对的人。中国的体制看起来是有点独裁,但这样的管理效率比较高,而且决策者会考虑更多的长远计划。美国的总统,为了竞选可以在选举中开空头支票,为了连任,比较短视,注重眼前的政绩。就我个人而言,美国给我的不是政治上的自由,我倒觉得更多的是政治上的压力,如受歧视,接触到太多的让人失望的政客;相比较,更多的是生活条件方面的适宜,如环保,人口少等。不因为中国是我的母国,我认为中国的体制存在问题,需要改革,但不一定非要走西方的体制之路。我觉得目前来看,中国的体制总体是适合中国国情的,我相信中国就此不断发展,很快会超过美国的,但如果中国体制发生很大的变化,很多事就很难说了。


可憐無數山 發表評論於 2014-07-21 08:58:15

美國《獨立宣言》簽名人拉什說:“民主是惡魔之最,高喊民主的都是瘋狗。”
亞當斯指出:“以往所有時代的經曆表明,民主最不穩定、最波動、最短命。” “記住,民主從不久長。它很快就浪費、消耗和謀殺自己。以前從未有民主不自殺掉的。” “民主很快就會倒退到獨裁。”
[ 轉自鐵血社區 bbs.tiexue/ ]
麥迪遜說:“民主是由一副由動亂和爭鬥組成的眼鏡,從來與個人安全,或者財產權相左,通常在暴亂中短命。”
執筆憲法第一修正案的費雪道:“民主是包藏著毀滅其自身的燃燒物的火山,其必將噴發並造成毀滅。民主的已知傾向是將野心勃勃的號召和愚昧無知的信念當成自由來泛濫。”
《美國憲法》簽字人和執筆人之一莫裏斯說:“我們見識過民主終結時的喧鬧。無論何處,民主都以獨裁為歸宿。”
漢密爾頓更直接指出:“民主是一種疾病。”
狼行天下 发表评论于
楼下WISERMAN在混淆概念了,你说的是绝对真理,不是普世价值。普世价值(英语:universal value)泛指那些不分领域,超越宗教、国家、民族,只要本于良知与理性皆为所有或几乎所有的人们认同之价值、理念。普世价值与绝对真理是两个不完全等同的概念。良知和理性是普世价值的基础。现在不承认普世价值的人群基本上都在这两方面有缺陷,即要么缺理性,要么没良知。而偏偏是这帮缺理性、没良知的,嘴里整天在喊毛泽东思想放之四海而皆准,是绝对真理。真理不绝对,但普世价值必须有,否则整个人类都没法和动物相区别了。所以说,不承认普世价值的还在进化中。
说一声 发表评论于
中共死都不要脸
Wiserman 发表评论于
每一个地方人的需求都不一样, 条件也不同, 那里可能有普世价值呢?
即使同一个国家,各地的价值也不同!

中国人现在的最大价值是"钱",着就有异于很多其他地方人的价值观念了.
有时,说"民主",这在美国和英国就不同...法国人认为美国不太民主...

中国人! 找你们自己需要的东西和方式吧!
不要跟着别人做应声虫!

好心规劝!
Wiserman 发表评论于
playman 就是一个垃圾人!
没有用的东西!
Interread 发表评论于
本屁民喜欢从经济上想。中国的经济离不开全球经济。要是谈经济那就有很多共同的价值和概念。那怎么分清哪是西方,哪是非西方呢?
有南方价值,有北方价值吗?
灜客 发表评论于
其实应当在媒体上更公开地表明这7不讲,算是条好汉。没有必要遮遮掩掩,更不应当以泄露机密罪去抓高瑜。不过还是有必要提出一套中国共产党人的价值观。
Interread 发表评论于
那领导人到国外访问那有没有共同语言呢,有没有共同价值呢?访问的国家那些是西方?哪些是非西方呢?那还访问吗?
那中国外交部不也总在说按照海洋国际法等等,那是什么价值呢?

没想清楚基本逻辑。
路过da酱油 发表评论于
你不让别人谈西方价值观,那你必须要有自己拿得出手的价值观才行。闷声发大财?到一定阶段就行不通了。
Interread 发表评论于
在汉语里应声虫一般是指当什么人的吧,是指当抽象的价值吗?问问语言学家。
lewinsky 发表评论于

打着民人权广告行上一世纪殖民战争夺取资源和市场之实质,村姑都抿嘴偷笑了~

---------------------
邵志尚 发表评论于 2014-07-20 22:34:45
阿才说西方广告欺骗宣传,中宣部笑了。
Interread 发表评论于
其实不要当上级的应声虫更是当前的问题。看新闻有点不习惯。一般的工作,如处理事故等等,地方领导也尽心,可是非要说以什么为指导,要努力学习一系列的说话和精神。
着急,平和一点,自己的工作努力做就行了,为什么要说在什么指导下等等多余的话呢。
parisunshine 发表评论于
只望中国共产党会早日灭亡,中国人才能过上有法制,民主和人类该有的自由与尊严生活。
ouuuuuuuch 发表评论于
除了党的错误,另外6条马克思经常讲。
成功的海龟 发表评论于
网民算什么?!国家大事,老百姓懂什么?不喜欢政府,有两个选择,移民到另外225个国家中的任何一个,或者起来推翻政府。
邵志尚 发表评论于
阿才说西方广告欺骗宣传,中宣部笑了。
Wiserman 发表评论于
中国人是有很多沦为西方价值的应声虫.
教育太差,
缺少自卫警觉心.

[7909]
Wiserman 发表评论于
这些名字看起来都很好,
但是里面的东西却有很多门道,

你要拿来用,必须要知道自己的适用性如何?
客观的条件是什么?
后果/后效应如何?
...
当然不能不加分析判断就用,否则,中国人真的被西方骗到了, 中国人有时很混沌!
缺少识别的能力, 民族的悲剧!
vaio2014 发表评论于
最好是做马列邪教的应声虫。 难道共产党不是跟西方学来的? 照这样共产党应该自己打连环吊自杀才对。 
Wiserman 发表评论于
这些名字看起来都很好,
但是里面的东西却有很多门道,

你要拿来用,必须要知道自己的适用性如何?
客观的条件是什么?
后果/后效应如何?
...
肥肥乖乖 发表评论于
“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他们自己也知道自己在说谎,他们也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我们也知道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他们说谎,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他们说谎。” - 这个骗子党,除了自欺欺人、鱼肉百姓,还会干什么好事?
Mr_Anderson 发表评论于
这些个网上谩骂起哄的,其实就是装傻。耍嘴皮子。水平还停留在,拿唱反调当过瘾的层次。
其实谁都知道,这些个条文也好,道德要求也好,摆开来看,和西方的可能有形式上的不同,具体上的不同,但精神实质绝对是相通的,至少也是相辅相成,并行不悖的。这个不需要讨论。我们要讨论的是用什么名号。
这些网上谩骂起哄的,其实是因为没有用他们崇拜的西方的名号。 如果用共产党的名号,把事给做成了,他们就如丧考妣,气得不行。宁愿做不成。
kokuhorose 发表评论于
一百多年前,大清王朝也是这样要求臣僚的!
wwwode 发表评论于
温家宝讲的最多。


王剑 发表评论于
网上骂声一片的事就对了
Wiserman 发表评论于
中共干部:不要成为西方道德价值观的应声虫!!!
ZY99 发表评论于
看不出这七条不能讲的那一条对百姓对国家不利。相反不讲这七条倒会损国损民,甚至损害执政党自身在百姓心目中的形象。但愿习近平能认识到这一点。人类共同价值观不分东方西方,好的都应该在中国发扬光大,才是人民的福祉。
闻立军 发表评论于
畏光症,是什么很明显。
lewinsky 发表评论于
西方的价值就是化很多的五,分, 找一些垃圾在网上天天念经, 抹黑中国~
noWonder 发表评论于
百度下何谓普世价值:“普世价值的核心是人权至上,国家有义务捍卫国民与生俱来的权利,如生存的权利、免于恐惧的权利、生育的权利、知的权利、免于匮乏的权利、表达的自由、思想的自由。”(您需要这些权利和自由吗?)
lewinsky 发表评论于

采钻数着钞票,120万,不好意思说, 不过呐我还是喜欢你的, 因为那是一块碧玉, 而这是一颗钻石。

采玉笑, 恭喜你啊, 这就是东西方价值不同地方, 西方的价值是建立在广告宣传的之上, 只有广告, 民主啊人权啊都可以代替上一世纪争多资源和市场的殖民地战争。
TheEarth 发表评论于
资本主义的思想就是容易使人迷失。看看人家写得多好啊。社会主义思想最不易使人迷失, 因此社会主义思想越来越没有市场。但社会主义就是好啊。 的坚持。要三自信。千万别不信。 信就信了。 别搞得没有底气。要大力向资本主义国家,特别是他们的代表美帝国主义宣传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买他们几个报社。 把它们变成党的喉舌,十亿人我们都宣传成了。那三亿多人还是个事。不差钱,另外他们新闻自由,跟他们来个大辩论。用我们卖的他们的报社跟他们辩论。输了也不丢脸。别整天在家里说, 那叫外国人总说咱洗脑。 到他们那里辩论,他们就无话可说了。中宣部像个男人,到美国干一把。输了也是战死的,依然光荣。如果赢了那可是赢了整个世界。冒大险的大利。 解放全世界哪有不冒险的。否则要共产党有什么用,就拿中文骗人民。因此被别人指这嘲笑。当自己可千万别把它做实。最后整得跟真事是的。砸了自己实事求是的金字招牌。到那时可就真完了。
playtex 发表评论于
组织部不妨直接下通知,把中华人民共和国更名为中国,因为“人民”这个概念是从西方来的,以前叫“臣民”,“共和”这个概念也是从西方来的,以前叫“王朝”!
Cruiser_forever 发表评论于
我党自建党之日起就是西方价值应声虫
YanbeiYin 发表评论于
This party forgot that the communism used to be the western value.
胖猪猪 发表评论于
共产党就是一个流氓,骗子党。
春丽 发表评论于
官员们都是台上拍桌子骂美国,骂西方,底下孩子,钱,全送美国。

海外的红色后代也是遥相呼应,花贪污来的钱在美国过着潇洒日子,吃饱了没事干上来骂美国,挺党挺政府。
TheEarth 发表评论于
资本主义的思想就是容易使人迷失。看看人家写得多好啊。社会主义思想最不易使人迷失, 因此社会主义思想越来越没有市场。但社会主义就是好啊。 的坚持。要三自信。千万别不信。 信就信了。 别搞得没有底气。要大力向资本主义国家,特别是他们的代表美帝国主义宣传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买他们几个报社。 把它们变成党的喉舌,是一人我们都宣传成了。那三亿多人还是个事。不差钱,另外他们新闻自由,跟他们来个大辩论。用我们卖的他们的报社跟他们辩论。输了也不丢脸。别整天在家里说那叫外国人总说咱洗脑。 倒台们那里辩论他们就无话可说了。中宣部像个男人到美国干一把,输了也是战死的依然光荣。如果赢了那可是赢了整个世界。冒大险的大力。 解放全世界哪有不冒险的。否则要共产党有什么用,就拿中文骗人民。被人拥着嘲笑共产党。当自己可千万别把它做实。最后整得更真事是的。砸了自己实事求是的金字招牌。那可就真完了。
lewinsky 发表评论于

第二天,客问钻石,这是什么,多少钱? 答,这是爱情,100.
你傻啊,明明就一石头,还说爱情,骗人啊。村姑抿嘴偷笑, 还100呐。
又问,那是什么,多少钱。 答, 一块碧玉,1. 好美哦, 真好看。
采钻想怎么办呢,客人都不上当,于是他又想到一个歪主意, 只要天天涨价,总有一天人们会看到钻石价值。
第三天,客问,这是什么,多少钱。 答,这是爱情, 1000. 你傻啊,就这还要 1000.
回头看玉,那是什么? 答,一块碧玉, 1. 真美阿。
第四天,客问,这是什么,多少钱。 答,这是爱情, 10000.
想到那数字,采钻声音就激情,嘴角湿润,连大胡子都在颤抖。
真的假的啊,10000?天哪。 村姑抿嘴眼睛都睁大了。
第五天.。。
第六天,。。。

后来,采钻骗到很多钱,就兴高采烈的跟采玉说,你要学会做广告宣传啊,在西方只要骗连钻石都可以变爱情。
采玉笑, 恭喜你啊, 这就是东西方价值不同地方。
采钻数着钞票,120万,不好意思说, 不过呐我还是喜欢你的, 因为那是一块碧玉, 而这是一颗钻石。
lewinsky 发表评论于
也谈一谈东西方价值观。

以前有一个东方人叫采玉, 又有一个西方人叫采钻,小镇相邻开店,一个卖玉,一个卖钻石。
采钻看到碧玉色彩无比美好,而钻石平淡无奇,十分羡慕,就问,玉从哪来,有何用途?
采玉说从山石中来,没特别用途,但很美。采玉也很好奇,这钻石是又从那来,有何用途?
采钻说也从山石中来, 没特别用途,要是有碧玉那么美颜色就好啦。

到开市时候,很多人都来看碧玉,赞赏那天然美。
客问,这是什么, 多少钱?答,一块碧玉,一块钱。
也有人看到钻石,问,这是什么,多少钱? 答,一颗钻石,一块钱。
可是买玉多,买钻少,几乎没有。
因为那是一块碧玉,而这是一颗钻石。真实的价值就这样在人们心中定了。

采钻想,这钻石实在没有价值,平淡无奇,怎么办呢? 于是他就想到一个歪主意,能不能骗一骗,来增加西方价值。

clean102 发表评论于
中共总是将自由、民主、人权称为“西方价值观”,讲宣扬这些价值观的异议人士贬斥为“西方国家的走狗”。自由、民主、人权是普世价值,不是西方独有,而是全人类都应该享有,宣传这些,不等于在宣传西方,更不是在替西方宣传。中共说别人是“西方国家的走狗”,其实它自己在历史上才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西奴”,它信奉的是西来的马克思列宁主义,起家是靠投靠共产国际和苏联,曾相信 “工人没有祖国”,表示要将中国纳入苏联的“国际大家庭”。它早年在江西瑞金成立苏维埃政权,“苏维埃”,多么古怪的名字?一般的中国人知道是什么意思吗?之所以会为自己的政权起出这样一个名字,是因为它是由苏联直接在背后扶植,按照中共现在的标准,是外国势力对一个主权国家进行赤裸裸的颠覆。中共不仅在实践上大搞两个中国,更最早主张台湾独立,脱离当时的国民政府,它还曾主张所有的省都可以脱离中央、宣布独立。中共的族谱不是周公文武、秦皇汉武、唐宗宋祖,而是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他们首先把自己看作共产党人,其次才是中国人,所以,中共领导人在讲到身后事时,都喜欢说死后要去见马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