侮辱六四死者?柴玲向天安门母亲发公开信求解释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lipingDC29 发表评论于
柴玲又一次想把自己的信仰强加于别人!她是最没资格原谅镇压六四的中国政府的人!
柴玲的丑恶灵魂在耶稣那里找到了安慰,就像所有的罪孽深重的人都要请上帝为他们开脱一样,她以为她那个想象中的上帝原谅了她,那些活着的真实的人们也应该原谅她?
john777 发表评论于
1.柴玲还表示,愿意捐款100万美元支持中国的民主运动

2.饶恕 在基督教国家是主流思想,她的言论发表在西方刊物上会有肯定的评论!
3. 2014-04-21 20:28:05 by valleywest
王丹:为柴玲辩护——致港大学生的信
...,我都一再強調,外界對於柴玲過分不公正。20周年之際,我必須再次站出來為她辯護。

--Nobody is perfect, please forgive her. If they do not forgive you, God already forgive you, let go and let God.
Bless!
嘀嘀嘀嘀。。。。 发表评论于
仅按照圣经的要求去做,人们看不到诚意,因为不是出自本意;一味的引用圣经中的话语,给人的感觉是粉饰,再神圣的语言也不能包裹一颗无法荡涤的心灵。
wish29 发表评论于
通篇看到的没有悔过和忏悔(repentence), 而是为自己寻找开脱的借口和将责任推诿给他人(如李禄)。
而且,她是学文的吗?这文字写得,不象。
暖玉生烟 发表评论于
柴女士啊,我一直是很同情您的,既然您已经说原谅了那位强奸您的人,何必再公开这个经历,徒增口水战 ?您心里还是没有真正原谅!
Beast 发表评论于
1.。。。转向宗教可以求得自己的平和也好,如果她无法解脱的话。
2.但是,这个教,把一个人的方法论和行为模式变成了这个样子真的无语了。
3.她也就是个过去的小女孩,现在的主妇。无论过去错也好,对也好,,都过去了。现在归隐了,不去折腾了,安安心心过日子,对家里人好,周边的人好点,对社会好点,就值得尊重,尊敬。
4.以前那批人,还有好些没有归隐,还在折腾。为了生计的话可以理解,为了他的理想也可以理解,但是,有些已经走向极端了呢。
人在汉城 发表评论于
豺羚
心比“豺”狼黑
溜的比“羚”羊快,,,
港人的所谓文明 发表评论于
中国之所以苦难至今,就是有柴玲这样的权力投机者的你方唱罢我登场。
john777 发表评论于
八戒
即使南韩感谢美国,我也反对战争。。战争中没有胜者,有的是伤害。是人就会犯错,国家也一样,这个世界需要的是宽容,良善,爱心,唯有爱心造就人,否则世界太恐怖。
Wiserman 发表评论于
柴玲无耻!
该砍头。

·八戒· 发表评论于
而这些“发达”国家的发达史是什么呢?自己去查吧,都是靠掠夺,殖民得来的啊。“爱”在哪里呢?呵呵

请你举出哪个国家的“发达”是靠耶稣的“爱”得来的?有吗?
嘀嘀嘀嘀。。。。 发表评论于
她自始至终都不是一个小女孩,小姑娘。很多人相信宗教的原因是他们在那里找到了解脱,放下了罪恶感,有了心安理得的平静。我想这应该不是宗教的本意。
john777 发表评论于
八戒

目前世界公认的真正的发达国家只有18个:美国、日本、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瑞典、丹麦、挪威、芬兰、比利时、卢森堡、瑞士、奥地利、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
(基督教国家)
·八戒· 发表评论于
拉倒吧,世界上发动战争最多的国家就是以“基督教立国”的美国,所以,前面那个宣扬的“平等、饶恕,与博爱,爱所有人,以至于爱我们的敌人”的家伙,不是恰恰证明基督教谎话连篇,心口不一的铁证吗?

柴玲之所以撒谎脸都不红,就是基督教教的。撒谎是基督徒的必修课。
john777 发表评论于
受基督教的影响,基督教主流文化的精髓在于其平等观与博爱观。基督教宣扬平等、饶恕,与博爱,爱所有人,以至于爱我们的敌人。这是形成西方社会民主、自由风尚的思想基础。美国人相信《圣经》,很多人周末都去教堂接受心灵的洗礼,《圣经》中教育人们友好、行善、道德高尚,许多人便怀着这样的信仰去生活,去与人相处。正如人们所说:多一个教堂,少一座监狱;多一个基督徒,少一个罪犯。基督教认为神是神,人是人,只有上帝是神,上帝永远至高无上,人永远是上帝的仆人,人的权力永远不能超越上帝。因此,这从思想深处限制了人的私欲的膨胀。这就使再大的官,也要对老百姓笑脸相迎;再有名的人,也不敢在公众面前肆意妄为;再伟大的人也要检点自己的行为,不得作有违上帝意志的事情。基督教文化还宣扬天赋人权,珍惜生命,尊重人权。受基督教思想的影响,美国人视民主、平等、自由为生命,永远都选择民主政体,自由经济,专制、独裁与特权在美国人的思想深处就没有其存在的余地。同时,基督教文化不排斥经济,甚至鼓励人们通过自我奋斗获得财富。这使我们感到,良好的宗教,开放的主流文化对于形成良好的社会关系,促进社会发展将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john777 发表评论于
饶恕 在基督教国家是主流思想,她的言论发表在西方刊物上会有肯定的评论!
·八戒· 发表评论于
谁都知道,被打死打伤的都是不知内幕的人,知道内幕的都早就揣着护照溜号了。很显然,故意隐瞒真相是“民运”早就计划好了的陷阱,故意激化矛盾,让不明真相的人替他们争取逃跑时间。这些人才是最恶心的刽子手。

没有人愿意动武,但当时的情况很清楚,“民运”得寸进尺,根本没有任何撤退的意思,不武力清场,永远都不可能结束。“民主”的要求是见好就收,政府已经尽可能的让步了,连李鹏都亲自来和学生谈判,你还不见好就收,还想干什么?非要共产党立刻下台?

所以,那个僵局完全是“民运”造成的,动武是不可避免的。而柴玲等人显然是预先知道整个清场行动细节的,为什么不告诉所有学生,让大家撤?他们知道内幕,自己悄悄逃跑,却让不知真相的市民去挡子弹,为他们逃跑赢得时间。这才是最无耻的。

如果他们把真相告诉大家,根本就不会发生流血事件!
世间无真相 发表评论于
典型的政治biaozi.
大尉 发表评论于
既然走到学生前面成为领袖,就要有责任感,要有担当。柴当时并没有准备好,现在依然没有准备好。如果没有这个能力,就应该退出这个舞台,做回一个普通老百姓去。不要让全世界人觉得六四人士的水平低的没有指望。
newsbbs 发表评论于
从柴玲的公开信可以看出:
1。她是个不知廉耻的恶人。
2。年轻时就是个投机派。二十岁时,就知道怂恿别人去流血,而她自己临阵脱逃。
3。心地狭隘、不懂忏悔。她自称信仰耶稣,完全是欺骗世人的。
别人为六四送了命、坐了牢,她却享受着六四为她带来的荣华富贵,还要频繁的高调的发表谬论。
一个善良的人,或是有信仰的人,会这样没有廉耻吗?
Korea 发表评论于
录像内容是别人拿枪顶着说出来的吗? 如果是,那本人会灰长同情柴。
黄玫瑰888 发表评论于
我看过那段录像。我相信当时柴玲说的血流成河是给人歪曲了。一个20多岁的女孩子就算是在慌乱伤心之下说出一番不那么合逻辑的话也不是什么罪不可赦,比坦克镇压学生的罪轻多了。中国人为什么不谴责政府,而谴责这些学生。但柴玲关于什么神的说话就大大冒犯了死难者家属了。公民因为请愿被杀这在哪个国家都是政府要负起责任,赔偿并给说法的,和神没什么关系。神并不能给美国黑人投票权。请柴玲闭嘴吧,不要侮辱了那些家属们。
john777 发表评论于
2014-04-21 20:28:05 by valleywest
王丹:为柴玲辩护——致港大学生的信

...,我都一再強調,外界對於柴玲過分不公正。20周年之際,我必須再次站出來為她辯護。

..柴玲以一個女孩子,擔任天安門廣場指揮部總指揮,可以說是盡心盡力地希望推動中國民主化進程。在整個八九民運的過程中,柴玲做了大量的工作,怎麼能因為一句話就抹煞掉她的全部呢?
ningyu 发表评论于
柴玲,你的想法对独裁者来说是求之不得!国内的三自教会也是这么给教徒洗脑的。 他们对圣经中99%的有关公理和正义的内容视而不见,却紧紧抓住使徒保罗针对当时罗马帝国即将对基督教展开大规模迫害前对基督徒的告诫,来要求教徒对独裁政权顺服的依据。事实上,柴玲,你把在基督内对仇敌的宽恕和人世间公理和正义混为一谈, 我不明白的是你是真不明白呢,还是故意装糊涂?
john777 发表评论于
柴玲还表示,愿意捐款100万美元支持中国的民主运动。她说:因为我是六四里的领导者也是幸存者,所以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让全世界人民都知道我们没有忘记,永远也不会停止继续推进中国民主工作的努力和奋斗。在过去的20年里,我曾经私下做了很多赞助,但今年20周年的时候,我觉得很重要的是让全世界朋友们和同胞们知道我们继续捐献这个工作的决心,而且希望更多人能够支持我们的工作。
伤官见官 发表评论于
苏联分裂是不好,但是毛儿皇帝,也应斯大林父皇帝的要求,把173万平方公里的蒙古分裂出去了.超过十分之一的国土面积.先不说六四和国家分裂的关系被夸大多少(事实是当时国家空前团结),那些学生至少打死也不会认老毛子做爹.
沪上南风 发表评论于
六四当晚有少数袭击军队的年轻人被击毙,这些人的死和广场上是否坚持留下去并没有关系,和几个学生领袖更没有关系。事实是广场上并没有发生死亡,我相信柴玲一直留到最后也是事实。但有些人热衷渲染,似乎广场上发生了惊天动地的悲壮,有许多英雄,这根本不是事实。事实是木樨地等周边地区发生过短暂而零星的阻挡军队行进的行为,有数十人被打死了。这无法夸张成为军队对平民的镇压。这样的执法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是合理合法的。
wtfair 发表评论于
美国之音在伪造录音?
ykhu555 发表评论于
我鄙视柴玲,是从她起诉长弓公司一事看出她的为人。她告长弓公司,诉求并不是长弓公司诽谤或造谣她说的血流成河一说,而以商标侵权的理由起诉,(长弓公司的记录片里用到了她公司的logo),利用自己财大气粗硬把长弓告到破产。(在美国,没有钱是打不赢官司的。)她如果真的信主了,应该请求卡玛(六四记录片的制片人)的宽恕。
雪红血白 发表评论于
二十五年来,他们一直在说,是柴玲杀死了那些学生。你们自己相信自己的话吗?真正的杀人凶手你们当真不知道吗?

是不是原谅他们?柴玲说,她可以原谅。我也可以说,我不原谅。但是这并不代表什么。最后的审判在 神。每一个人,包括他们和我们,都不能逃避 神 的公义的光。
·八戒· 发表评论于
回顾历史,幸亏当时镇压了,否则,苏联分裂就是榜样。自那以后,中国和前苏联走过的路已经是最好的证明,镇压的对,64就是阻碍中国进步的绊脚石 。
·八戒· 发表评论于
黑眼睛啊,先别管真假,说点基督徒爱听的,耶稣是流自己的血为别人赎罪,柴某人则是流别人的血为自己赎罪,这没错吧,你认为如何呢?呵呵
雪红血白 发表评论于
六四以后,我看到柴玲的录音的话。我在第一时间就看出,有些人是故意通过栽赃柴玲,来栽赃六四的整个事件。这么多年,难道还看不清楚吗?他们不是照样把污秽泼到王丹和乌尔开西身上吗?
人在做,天在看。个人的内心是如何的恶毒,你的话语就有多么恶毒。不要以为柴玲是一个人。你们所做的,总有一天会公开于天下。谁的心中是在为魔鬼歌唱,自己当然清楚。
1514 发表评论于
So zip her mouth!!!
nanshanlaodao 发表评论于
看了公开信 ******wenxuecity***/news/2014/04/21/3198786.html
觉得柴玲讲的是真话。很少人认为当时会镇压,怎么会有血流成河的观念。
她做了解释,澄清,以及反省,很好。过度要求一个人,尤其当时极度混乱的情况,是不应该的。
真正责任是政府,指责方向不应对准柴玲她们。
1514 发表评论于
当一个杀人犯杀人之后,说他信主了,也从中找到了他杀人的理由,是因为他那时还没有信主,不知道杀人自不对的!你相信吗?

所有犯罪的人,都可以说,自己犯罪前,没有信主,不知道那些做法是犯罪。。。所以他们就可以逃脱惩罚吗?那么你心目中的上帝不就成了犯罪者的庇护者了吗?

你真的懂上帝懂圣经吗?


雪红血白 发表评论于 2014-04-21 18:34:06 凭着对 主 的信念,我相信柴玲的话。
黑色的眼睛77 发表评论于
我想柴琳的原意,是以一种尽量平和的心态,向大家说明她是怎样得救的,也期望取得更多的谅解。她已经不再将自己当作一个英雄,而是将自己当作一个罪人。不管他人原不原谅她,她在试图原谅他人,也在诚恳地向世人求原谅。
在这个世界上,做任何事情都有一定的局限性的。我很能理解民运人士认定她“背叛”或“临阵脱逃”的心。为此,也能看到她的负担,她并不希望大家认为她已经对中国,对世界,对民主,对美好的东西失去希望了。相反,她只是更有耐心而已。
雪红血白 发表评论于
凭着对 主 的信念,我相信柴玲的话。
每个 主 内的兄弟姐妹,对 主 的话语,当然可以有不同的理解,特别是关于世界的事情。没有个信 主 的人,只有凭着信心的祷告,才是正途。没有谁离主更近或者更远。

吃都不会还叫个人吗 发表评论于
只看到这一句就足够了:
声称“期待天安门广场血流成河”当时是重复从另一位八九学运领袖李录那里听到的话。这句话就像那个吃了善恶树上果子的亚当说是夏娃怂恿我吃的果子一样。其实, 我觉得柴玲如果要写, 只需要写一个内容: 忏悔, 向人向神。

唉, 不管怎样还是看到了她的挣扎,
振风展翅 发表评论于
柴玲曾经是中国当代历史的一部分,但六四和柴玲却已经在中国的历史中悄悄地被涂抹掉了。

在这里,每个人似乎都有无穷无尽的“勇气” 义正词严地指责一个弱女子,一个当年在中国被“铜墙铁壁”通缉逃亡十个月、当年才24岁的大学生、一个在“血流成河”的情况下仍然想“活下去”的女孩子。

在这里,几乎没有人有一丝一毫的“胆量”,去悄悄地提一下,甚至只是问一下:究竟是谁导致“血流成河”?究竟是谁使当年这些大学生竟然要作生死选择?究竟是谁在篡改和涂抹历史?今天有多少大学生知道25年前的历史?究竟是谁封杀25年前民主政治改革的呼声,导致今天中民怨言遮天,贪污遍地?

有人问吗?

当然,柴玲好欺负!
懦夫让人觉得可怜;而甘愿为虎作伥者,鄙之!

在中国,卑鄙仍然是卑鄙者的通行证!
shamrock100 发表评论于
信神了还不忏悔,还要为自己辩护?求神的赦免吧。
goldfishbt 发表评论于
这帮称六四为屠城的SB们,应该在南京大屠杀中被绝子绝孙才对。
加百列 发表评论于
再次发言实在要提醒大家,因为柴玲相信、或排斥基督教都是不明智的。在柴岭公开自己成为基督徒后,每一次她的公开发言都会使人对基督教产生误解和排斥。因为她的发言有明显违背圣经的原则。
作为基督徒,我实在不能苟同柴玲在文中非常不恰当引用圣经支持她个人的观点和言行。上帝不会为我们的言行背书,特别是我们不认识他的时候所做的诸般的恶,人却要在上帝的光中省察自己的污秽。一个信主的人,看到的是自己不信时上帝为自己行为作证,而不是自己的污秽,实在让人怀疑是魔鬼的工作。
在此也提醒柴玲,在你试图为上帝作见证或借上帝为自己作证之前,请寻求主内弟兄姐妹的帮助,避免为魔鬼利用,当谨慎,勿要绊倒别人。若我们相信的是一位上帝,岂不该领受一样的启示?若有不同,公开言论之前,难道不该自省、谨慎分辨是上帝的带领还是魔鬼的引诱?
女球迷 发表评论于
******youtube***/watch?v=t5jkW7w9DWE
看看当时她是怎么说的?
挺没劲 发表评论于
她自己在那个采访里说了,她自己不能死,但一定要有流血事件发生。根本不是她现在狡辩的什么做好要牺牲的准备而预先留下的遗言。
jeff2012 发表评论于
血流成河, 那能蘸多少人血馒头啊!
还好, 没有血流成河, 流的血都让有准备的领袖们吃了。
现在是该掩饰一下吃人血馒头的变态了。
神哪, 您真是个好东西, 您见不着摸不到, 一切罪恶您都能帮我们摆平。
让我们这些六四的领袖怎能不用喜乐,坚定, 平安,感恩的心等待您的到来。
kayura 发表评论于
黑泽明的《罗生门》是一部好电影,推荐大家都看看。这不是撒谎不撒谎的问题,人的本性就这样。他们说出来的永远是自己相信的那个版本。
howsilently 发表评论于
相信她是真Christian. 天主教也是Christian. 但是为什么不谦虚一点给她一个personal apology?同时为什么只谈一胎政策?
难得幽默 发表评论于
有人特有意思, 拿柴玲和共党领袖比, 这逻辑好像是共产党的领袖可以逃跑, 豺灵就不可以逃跑吗?
不过要记住, 共党的追随者几乎都是心甘情愿的为他们的那个事业献身的, 而我们学生中几乎没有一个疯狂到那种程度的,更没人想为豺灵一伙人卖命的,而她们一伙人却没有把共党要武力清场的消息转达给支持她们的学生、市民,自己先逃跑了。而且,共党的领袖们也确实出现过自己最后撤退的。
豺灵们和共党领袖有可比性吗?
有人还提到邓小平先撤退的事, 那不管怎么说也是当时部队指挥机构的决定, 邓没有偷偷地逃跑, 更没有向部下和同事隐瞒当时部队所处的危险形势,过后还为没有坚持留下来后悔不已,检讨多次。豺灵们怎么做的我就不需要再重复了。
丹尼外婆 发表评论于
刚移民来此时进过几次教堂,看过圣经,圣经上讲的话语确实不错。一般教徒们进了教堂个个虔诚歉碑爱心满满,可出了教堂跟常人没两样,告诫别人时他会拿主说的话一段一段往你头上套,临到自己了,他全忘了,像柴玲,有时还乱套,套得都看不懂了,这是哪对哪儿呀!是开脱吗,为政府开脱还是为自己开脱?真正的教徒可能很少,美龄蒋公都是几十年的教徒,他们所做所为世人皆知。劝柴玲好好再读读圣经,用心去读,在没有成为真正基督徒之前不要发些让人看不懂的东西,玷污了圣经不说,你让赤手空拳被政府军枪杀的你的学友们怎么冥目!
zhichimayuan 发表评论于
只要柴铃说出真相,向卡玛道歉,承认自己的幼稚,可以原谅她。若执迷不误,上帝也不会原谅她。本是一个街头混混,可别变成一个恶魔!
独上南岛 发表评论于
还是这个问题:为什么孩子死了,你做妈的还活着?
说明一点:事发时,你没有管好你不懂事的孩子,你自己窝在家里,好好的,没事。
一个做母亲的人,最本能的就是保护孩子。如果是被人破门进入,杀了你孩子,你幸存,那是再怎么闹,也可以理解。现在你这个做娘的没有责任?是你严重失职造成的后果!
不要以为跟着西方闹政治,你自己就心安理得了,看得清问题的,大有人在。
野性 发表评论于
有意思的是,柴玲并没有跑,她也是最后撤出者之一。

离开这个基本事实,评她的一句话,舍行儿就言,不得要领。
Moon_cake 发表评论于
Playman:

Your logic is wrong. A crime is a crime. Not because other people have committed a crime so you can commit a crime.

If the whole world is doing something wrong, you are still not justified in doing the wrong thing. Wrong is wrong.

难得幽默 发表评论于
其实豺羚所谓信主只是和其它某些恶棍“信主”一样, 是对神灵的亵渎。她以为她撒谎以后, 再向耶稣基督祈祷、赎罪, 就可以得到主的宽恕, 她就可以无所顾虑的再次撒谎了, 就好像赵本山说的, 有错就改,改了再犯呗。
也不知道主基督有没有办法对付这种无赖, 还是只能一次又一次地宽恕。
奥巴驴 发表评论于
柴玲应该被送到印度去,感受印度人的性欲。
加百列 发表评论于
圣经里一个现象:最急于为主耶稣作见征的是附在人身上的鬼,而真正为主作见证的都认为自己不配。不能评断别人信仰的真假。不过有时候,努力行道,沉默面对指责才真是为主作见证。圣洁的主耶稣面对诬告尚且如此行,何况我们这些罪人?出于私意,貌似为主作见证,却可能为魔鬼利用。愿主内的弟兄、姐妹共勉。
ccn 发表评论于
柴玲在运动前多半是中共党员,基本符合党员的所有要求。
tuv 发表评论于
这个柴玲同那个丢下沉船首先自己逃命的韩国船长是一路货.
不上税 发表评论于
任何一支军队向民众开枪都是犯罪,但这不等于你就可以罔顾事实编造故事了。
撒谎很恶心,反复撒谎更恶心,披着宗教的外衣撒谎最恶心。
大尉 发表评论于
丁子霖我认识,如果她儿子没有死,她是不会跟政府为难的。民族英雄说大了,柴不知所云。作为学生领袖,应该为死去的同学去忏悔,别说这些没用的。
大尉 发表评论于
既然信了基督,就要对上帝说实话。
howsilently 发表评论于
***blog.wenxuecity***/myoverview/61770/
这是作为一个被洗脑后认为流产是可以的一个心甘情愿流产的妈妈的反恩。你们骂女她为什么不问一下自己见死不救昵
longtermInvestor 发表评论于
At the time, there is no such called "leaders", students listen to nobody, it is a very very loose organization.
凉亭 发表评论于
当年吾不在广场,哄走几个学生要什么????。 让5000军人戴着耳塞轮流24小时同时一下下双手?锣。连麻雀都死了几个学生还走不了。根本不用流血。
柴娘子和吾少爷就谨言吧。你们是最没资格出来解释的。更别拿基督做挡箭牌。这是对死者最大的亵渎,你们心中真有主就该闭嘴。
唯一尊敬的是王丹,侯德健和王军涛。六四同祭
howsilently 发表评论于
不过她逃走时没有想到别人应该好好认罪因为太多人死了。她会guilty吗?不过退一步还有别的学生领袖啊
Do_u_read? 发表评论于
庆幸呀,如果不能强力地平息64暴乱,中国比乌克兰还悲惨。
howsilently 发表评论于
我非常佩服柴玲的是她的勇气才干。想想中国妇女中有多少堕胎心甘情愿流产,后来我都不想问了。只有她敢写书并且写明有三到四个流产。换你你会吗?她现在也做很多的工作阻止堕胎。当然她身体好有3个孩子。她形容她先生的爱是完整的。我认为内心强大的人才可能在多次流产后还能迅速重廸生活。关于流产后healing, 请看我的blog.我也是曾经被洗脑去心甘情愿流产的妈妈之一
aacaac 发表评论于
她说话还有个谱没?上回出来说因为计划生育迫害她打胎三次还是几次。自己是个公众人物真的不要脸了?
koushi321 发表评论于
对于一些为柴玲开脱的人不要扯那么多,别人有没有错,有没有得到谴责,不影响世人对她的言行的判断,她的采访可是她自己在当时情况下自己找着去录的,她说的那些话那个嘴脸,将来是肯定是无法面对她的那些已经牺牲的同学的,当然此女脸皮不是正常人的厚度,看她现在的辩解就知道她多无耻了。
如果只是想骂日本鬼子不是人,不需要为南京守备司令唐生智这样的人开罪,对于我的判断来说反而是丢弃本国百姓的守军更该被谴责。
·八戒· 发表评论于
楼下playman大概就是逃跑冠军之一吧,哈哈,要不然怎么尽跟别人比呢。当然,你说的没错,世界上逃跑的人很多很多,所以,柴大妈逃得理直气壮,哈哈
pzhaofliu 发表评论于
如此虔诚的基督徒,为什么会和装修工人纠缠不清,让人家追着骂?
needtime 发表评论于
在国外多年,没有看到哪个国家允许不经过许可的持久占领?

都会找个退场机会。 一味不退,就是要引起冲突,杀人的吧?
玉曱 发表评论于
柴小姐有胆在耶稣前说谎,有贼胆!赞一个!
真信教莫?
封我又如何 发表评论于
楼下不觉得自己为柴某的辩白真的很苍白吗?毛邓周为保命逃跑,也没逃到国外去啊,也没有光练嘴皮子还真刀真枪地跟政府对着干啊。柴某有吗?你们这些普氏有吗?一个个都在国外玩嘴皮子。拜托,中国人民需要你们这些高大上回去领着干啊,不是遥控啊。
thrawn 发表评论于
毛跑时带大批队伍吧?柴玲跑时带了多少同学们?她是个范跑跑和此次韩国的船长一样高尚啥?
东川界 发表评论于
不谴责下令开枪的刽子手,却责备求生而逃的学生,是何理?
UKking 发表评论于
UKking:挺柴玲, 柴玲说得好! 这才是一个真正的基督徒应有的境界!“:
你可以逃跑,你可以保命。做为一个人要求生,无可指栽。
但最做为一个“领袖”,要逃跑要告知“部下”, 大家一起撤。
自己逃跑了,让别人去“流血”,别人去牺牲,吃的是人血馒头。
美国一中立组织, 长弓,拍出了64的记录片。有柴玲“期待流血”的原话。她把人家告到破产。这是基督徒?这是一个自己决不吃亏,还名利都要的人!

============
哦,这样哪,原来柴玲是这样的人,是我挺错人了。

好望角骆驼 发表评论于
你其实还应该谴责带头从江西逃到陕西的那些人,途中死去的也不少!!

koushi321 发表评论于 2014-04-21 11:16:36
playman

你了解事件吗,有看过柴玲的那个说血流成河的录像吗?这铁一样的事实在这还想抵赖,这婆娘真是不要脸啊!还有正是因为有象柴玲这样的浑水摸鱼的投机分子存在,才玷污了天安门烈士牺牲的神圣性,你拿带头逃跑的南京守备司令唐生智比真是形象,就是因为这些不抵抗的逃跑行为让那些坚守南京的烈士都白死了,懂吗?
West-East 发表评论于
UKking:挺柴玲, 柴玲说得好! 这才是一个真正的基督徒应有的境界!“:
你可以逃跑,你可以保命。做为一个人要求生,无可指栽。
但最做为一个“领袖”,要逃跑要告知“部下”, 大家一起撤。
自己逃跑了,让别人去“流血”,别人去牺牲,吃的是人血馒头。
美国一中立组织, 长弓,拍出了64的记录片。有柴玲“期待流血”的原话。她把人家告到破产。这是基督徒?这是一个自己决不吃亏,还名利都要的人!
saylala 发表评论于
南京老太也是基督徒
你的观点就是我的观点 发表评论于
上帝伟大,什么人都收。
NashFan 发表评论于
感觉她信什么都无法改变她的本质.
pillpill 发表评论于
不知道为什么,这边认识很多类似柴玲这样所谓的基督徒,以主之名,干尽撒谎骗钱之事,而且还大言不惭,谓之曰是神的带领,是神指导他们做生意,是神带给他们的钱财,NND!以神之名就可以瞪眼说瞎话,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农业户 发表评论于
不可妄称耶和华你神的名,因为妄称耶和华名的,耶和华必不以他为无罪。(出埃及记20:7)
·八戒· 发表评论于
到底谁是64的始作俑者,这点还有疑问?难道是中共派军队到大学去拿枪逼着大学生到广场“占领”一个多月的?难道是中共不让大家睡觉,半夜三更到大街去阻拦清场的士兵的?
绵羊云 发表评论于
既然话从你口里面说了出来,现在怎么解释都是无用的。与其卖力辩解,不如多做实事。例如捐助贫困地区儿童上学、建学校什么的。不过这不是沽名钓誉之辈可以做的出来的。
jennyga 发表评论于
又撒谎!录像是铁铮铮的事实
windmoonland 发表评论于
这人无耻到近乎无敌了。。。
不上税 发表评论于
上帝应该惩罚撒谎的东西,不是吗?
看了看了就晕了 发表评论于
这个是美国PBS 拍的没倾向性的录像,她的这段话就在上面,是记者采访的,太恶心了,看了这个基于事实的录像后,只能说可怜那些死去的学生成了这一小撮人成名逃往西方世界的踏脚石。

***youtu.be/bZ4dwPk26Js
DumbGoose 发表评论于
"我们不再以无助,绝望,被击败的心去渴求,而是可以用喜乐,坚定, 平安,感恩的心等待神的时间带来"

不知道这是不是神的话语。但这不是人话,这是肯定的。您有什么权力,以神的口气,要求别人只能 “喜乐,坚定,平安,感恩”,连 “无助,绝望,被击败的心” 的权利都不再有了?
oktober01 发表评论于
是柴玲改变了基督教?还是基督教造化了柴玲?还是它们臭味儿相同,同流合污?

六四的一声枪响,已经打垮了一个民族,柴玲的这次基督宣言,就是在为这个民族掘墓。

koushi321 发表评论于
playman

你了解事件吗,有看过柴玲的那个说血流成河的录像吗?这铁一样的事实在这还想抵赖,这婆娘真是不要脸啊!还有正是因为有象柴玲这样的浑水摸鱼的投机分子存在,才玷污了天安门烈士牺牲的神圣性,你拿带头逃跑的南京守备司令唐生智比真是形象,就是因为这些不抵抗的逃跑行为让那些坚守南京的烈士都白死了,懂吗?
我可以发言吗 发表评论于
蓝靛厂太搞笑。
·八戒· 发表评论于
为什么不该骂她?因为她就是64的始作俑者之一。
蒋金帼 发表评论于
别提了。。。。。。。
拾麦客 发表评论于
建议柴玲赶快闭上神嘴。没有人有权利代替神来判断谁是有罪的。如果你连这个都不懂,那就说明你根本不是基督的门徒。
·八戒· 发表评论于
很多“民运”出国后都摇身一变“信神”了,呵呵
0862 发表评论于
6.4的时候基本上全国人民都同情学生,这是事实。但不少学运领袖的后来所作所为让当时支持他们的广大人民失望了。柴玲想用谎言来掩盖另一个谎言是徒劳的。鄙视她,还想利用宗教来再一次地欺骗人们更是无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