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前我党的一些言论 着实太“英明”了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绵羊云 发表评论于
哇,这个经典得无以复加。膜拜中。
36910 发表评论于
国统区能刊登这样文章,国民党比GCD开明。
ouuuuuuuch 发表评论于
解放前中共要的民主,不是现在的西方资本民主,而是中国人民赶走内外资本家,人民通过中共领导来当家做主。西奴走狗擅长混淆是非,但也太自以为是鸟。
================
如果大家再将当年老共赞美美国的话翻出来,你就傻眼了。老将说了,要提升自身的修养水平,闷声大发财。说实话,老共应该兑现自己的诺言,在还有本钱兑现的时候,毕竟,台湾岛只有一个,要不,试试海南岛?
warthin 发表评论于
笑死人不偿命! 建议把这些好好保存下来, 当土共流氓再信口雌黄的时候, 拿出来娱乐一下。娱乐价值很高。

看看下面某些丧心病狂的愚论, 才知道“五”家族中叫“毛”的好像更恶心一些, 谢谢你们的科普, 让我们这些平常人终于对你们有了一个初步概念。下次你们和叫“分”的互掐的时候, 我们也知道怎么看戏了。
老李子 发表评论于
中宣部应该立刻让新化日报关门!
onlyfact 发表评论于
看看结果,正常人就会知道毛泽东从来就是说人话, 做鬼事, 而且是讲特别有哲理的话, 做特别肮脏的事:

毛号召百花齐放,言无不尽,闻者无罪, 结果一个个被打成右派!

毛说要五湖四海, 结果打破世界记录的整死无数出生入死打江山的战友. 比较起来, 其他的坏皇帝仅杀死高级别官员!

毛说他要为劳动人民谋利益, 结果是饿死千万劳动人民,人均收入不足中国台湾的1/10,非洲1/2!

人民日报白纸黑字报道亩产万斤, 睁眼说瞎话, 但毛说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不知道煤是白色的? 看看彭德怀的下场!

毛说要想人民所想, 但毛甚至在饿孚遍野的59-62年仍然援外1万吨大米,1.5万吨小麦, 为自己建28行宫,仅建造滴水洞就耗资1亿>现在100亿...!

毛反对不平等,但建立城乡等级制度!

毛要破四旧立四新, 但毛只读旧书!

毛说好好学习,但中止高等教育...!

Lover13168 发表评论于
天底下没有象土共那样无耻的,对任何人和事都谎话连篇,对任何治下的蚁民都残暴血腥。这也是毛贼洞领导有方响!
沪上南风 发表评论于
中国的国家性质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
中国政党制度的主要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多党合作;政治协商。
以上都已经写入了中国宪法。楼下这些人不知道你们要什么?
五次郎 发表评论于
国共本来就是一胎二龙,没有什么区别的。
不过也好,怀念民国范儿的省力了,现在一直都是民国嘛,嘻嘻!
54188-中国 发表评论于
中国独裁共贪党的灭亡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因为他们在自掘坟墓。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独裁政府能够持久。共贪党将自己紧紧地绑在中国历史轮回的车轮上,共贪党的灭亡是顺理成章的。共贪党的灭亡,只是将一小撮当权者,一小撮既得利益者送进坟墓,广大人民将迎来真正民主,自由,法制的中国。
scbean 发表评论于
衷心地,坚决地拥护新华日报评论员的文章!
瞪小瓶 发表评论于
您知道宪政是啥意思吗? 不是瞧不起你,你搞不明白。
-----------------------------------------------------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14-02-20 08:46:42
依法治国和宪政是两码事,不能混为一谈。中国有中国自己的制度,是适合国情的制度,外来的东西,经过辨别不适合中国,中国当然拒绝接受。
穿高跟鞋的猫 发表评论于
真知灼见哪!
立体眼镜 发表评论于
新华日报评论员的文章写得何等的好啊!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向着法西斯蒂开火让一切不民主的制度死亡!
向着太阳,向着自由
向着新中国发出万丈光芒!

Chinucks 发表评论于
正常。就像是选举时的诺言,上台前说的是一套,上台后做的是另一套。
民主的条件是至少有两大党和平竞争。可惜,当时国共两党谁也不能容纳对方和平共存,结果大打内战。内战一起,无论谁赢,结果都是独裁。
TG运气好一些,赢得了内战,如此而已。
瞪小瓶 发表评论于
连共产党都讲不搞宪政,你却大谈宪法如何。 你是打自己的脸,还是共产党的脸?
------------------------------------------------------------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14-02-20 07:49:59
这里很多五分不明白,当时共产党这样做的目的和今天资本家代表的目的相同,都是向当前的政府要权。

代表人民利益的共产党有资格向蒋介石代表的资产阶级提出这种要求,是当时宪法允许的。但在今天的富裕起来的资产阶级绝对不允许这样做,因为宪法已经有了规定,这个国家是人民的,是人民的政权,而不是资产阶级的政权。资本家可以参政议政,但准入条件要严格控制,决定权在代表中国人民利益的共产党手里。除非某一天中国共产党变质了,否则人民必然支持代表人民利益的中国共产党。
tora01 发表评论于
红旗插遍华尔街还想帮共产党继续骗,骗了中国人不够,还想着骗美国人,可惜共贪党现在连中国人也骗不了了。
cooldyd 发表评论于
看评论真有趣。
老百啊,别再说什么资产阶级资本家了。现在的中共就是资产阶级的代表。
历史总是相似的。我相信中国终有一天会实现民主。到时候看看你们这些保皇派怎么个说
woguoke 发表评论于
G产党吧中国的人们骗了吧。
甫田 发表评论于
Ecocitymeng, 不知你引用的那句‘凡是存在的都是合理的’的立足点在哪里?
只说中国大陆一九五零年以后的前三十年,经济和一次次要触及人灵魂政治运动造成的人道灾难 –不计其数的遭难者更是以千万计的冤魂 ---证明了那个‘存在’是不合理的。后来不得已的经济体制改革也说明了它的不合理。

历史固然不可能拉回去重来,但研究历史灾难的根源恐怕是人类要文明进步的本能决定的。
元芳发言 发表评论于
革命烈士在阴间开会:
江姐问:国民党被推翻了么?
答:被阿扁推翻了。
董存瑞问:劳动人民还当牛做马吗?
答:不劳动了,都下岗了。
吴琼花问:姐妹们都翻身得解放了吗?
答:解放了,都当小姐了。
扬子荣问:土匪都剿灭了吗?
答:都改当公安和城管了。
杨白劳问:地主都打倒了么?
答:都入党了。
雷锋问:那资本家呢?
答:都进人大和政协了!
数学题中的小明 发表评论于
最后一张是真的么?用的是简体字 显然是解放后写的
lamo 发表评论于

"毛泽东思想" 是彻头彻尾的修正主义。马克思资本论的核心思想是以民为本, 坚持公平正义, 主张通过法制民主 , 以宪政民主、司法民主地形式保障劳资之间公平地分配原则来达到社会和谐。而 "毛泽东思想" 的核心内容则是以阶级斗争为纲, 造反有理, 以暴力革命的形式不惜铲除资产阶级包括资本家和地主的肉体, 建立一个没有地主资本家的, 无视人权、无视公正自由、无视普世价值、无视宪法司法的, "无产阶级" 政党专政条件下不断地暴力镇压(继续革命)的专制体制来限制资产阶级的产生发展以追求社会财富的平均化分配理念。 

轩辕剑 发表评论于
红旗插遍华尔街 ?原来“我们…社会主义特色的道路”,己经过“几千年历史实践证明”?“最适合中国人民的政治制度”?“我们”是谁?

真恶心想吐!

修车师傅 发表评论于
最近习近平引用了“其兴也勃,其亡也忽”的旧话,这源于中国抗日战争胜利之后国共内战之前中共领袖毛泽东与民主党派元老黄炎培的一次对话。当时黄炎培赴中共统治区延安对话毛泽东,黄提出了“其兴也勃,其亡也忽”的历史周期率观点。
老毛回答黄炎培,是这样说的:
“我们已经找到新路,我们能跳出这周期律。这条新路,就是民主。只有让人民来监督政府,政府才不敢松懈。只有人人起来负责,才不会人亡政息。”
不但如此,1945年9月27日《新华日报》二版头条刊登毛泽东答记者问,标题是《毛泽东同志答路透社记者中国需要和平建国》:“自由民主的中国将是这样一个国家,它的各级政府直至中央政府都是由普通平等无记名的选举所产生,并向选举它们的人民负责。它将实现孙中山先生三民主义,林肯的民有民治民享的原则与罗斯福的四大自由。它将保证国家的独立、团结、统一及各民主强国的合作,这里不需要橡皮子弹。”
老毛说得何等好呀!很多人说老毛只是农民起义领袖,不懂现代治国之道。不对,他懂得很呢。关键是,懂了为什么不实行?不但不实行,还反其道而行之。
因为他后来得天下了,当了最高领袖了。为什么要选举?自己选不上怎末办?为什么要人民监督?人民监督了,自己就不可以违法犯罪了,就不能无法无天啦。什么周期律都顾不得了。自己坐稳龙椅最重要。
可是,历史的事实两次见证了周期律。
第一次1958-1961 大跃进,轰轰烈烈,其兴也勃焉。搞得饿死三千万人。1962年中共召开七千人大会,老毛被迫检讨。由他后来斥之为走资本主义的当权派的刘,邓收拾残局。大跃进其亡也忽焉。
第二次是1966年文化大革命。老毛不搞民主选举,不是让人民来监督政府,而是一人独裁,当上毛皇帝。轰轰烈烈,其兴也勃焉。给中国人民带来一场大灾难,把国民经济搞到崩溃的边缘。老毛一死,由他兴起的文革派,四人帮包括他的老婆,被一网打尽。真真正正的,其亡也忽焉。
当年老北京大概还记得,打倒四人帮的时候,京城人民兴高采烈,自发上街游行,提着4只一串的螃蟹,锣鼓鞭炮喧天。
当今中共领导们,记得“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的周期律,很好。可是不要忘了老毛当年的教导:“我们已经找到新路,我们能跳出这周期律。这条新路,就是民主。只有让人民来监督政府,政府才不敢松懈”。“自由民主的中国将是这样一个国家,它的各级政府直至中央政府都是由普通平等无记名的选举所产生,并向选举它们的人民负责”。更不要忘了,老毛找到了新路,就是不走新路。老毛自己反民主的行为,最终也逃不出周期律的历史教训呀。
老毛自打嘴巴,历史也打他的嘴巴。我们都是这段历史的见证人。
红旗插遍华尔街 发表评论于
中国共产党已经兑现了它1945年新华日报的预言。中国现在就是民主制度,非一党独裁,它是多党派政治协商制度。也是几千年历史实践证明的最适合中国人民的政治制度。一个领袖?我们集体领导。一个政党?我们多党合作。一个主义?我们不断改进,不固步自封,走社会主义特色的道路。
亮油 发表评论于
骗子党。
草原- 发表评论于
【补充】还有一条很重要的,自己指定接班人(刘少奇、林彪、王洪文、邓小平、华国锋等都先后被毛指定过,也大多先后被他自己废过),这和封建皇帝做法一样,按照民主的做法和人民当家作主的理念,应该让全国人民按一人一票、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确定谁做国家最高领导。
草原- 发表评论于
毛泽东的许多做法其实就是封建皇帝的做法:

【1】终生霸着最高统治权力不放手,即使80多岁、病入膏肓、数次差点死去,也不愿退休,直至死亡。(其实某些开明的皇帝还主动退出皇位做太上皇,不干涉朝政)。

【2】喜欢别人喊“万岁”“万寿无疆”唱《东方红》,以“大救星”自居。整个一万岁爷心态。

【3】毛凌驾于宪法、法律之上,他的话就是“最高指示”,高过宪法法律,这和封建皇帝的“圣旨”一样。对抗毛主席的指示,和封建社会抗旨不尊,都是死罪。

【4】毛泽东是批评不得的,批毛是死罪,封建皇帝也这样。
草原- 发表评论于
【人民网】1958年毛主席大笑:骂我们是秦始皇,是独裁者,我们一概承认。

history.people. com. cn/GB/205396/17294309.html

有人插话:“秦始皇焚书坑儒。”毛主席立予驳斥:秦始皇算什么?他只坑了四百六十八个儒,我们坑了四万六千个儒……我们与民主人士辩论过,“你骂我们是秦始皇,不对,我们超过了秦始皇一百倍;骂我们是秦始皇,是独裁者,我们一概承认。可惜的是你们说的不够,往往要我们加以补充。”(大笑)

bithandy 发表评论于
其实不必惊诧。
我党深谙“大人者,言不必信,行不必果“的中华文化精髓。
林彪元帅咋说来着?“不说假话办不成大事!“
tinkertinker 发表评论于
伪光正猛打自己的耳刮子。
twbxw 发表评论于
按照中国的政治制度设计,中国就是民主制度,而且非一党独裁,它是多党派政治协商制度。一些西方走狗拿着资本家掏空整个国家和社会的两党嗜血制度当成民主的唯一代表,才会闹出这种笑话。
Ecocitymeng 发表评论于
订正一下,评论中的“本文”应为“西方”,是五笔选词组时的粗心所致,抱歉了。
Ecocitymeng 发表评论于
大家能不能不要简单地否定一件事情,我觉得大家应当认认真真地思考一下,为什么中国的政治社会制度会发展为目前的状态,而不是楼下所想像的“乌托邦”民主? 这里面或许恰恰有你们这帮人的功劳!

完全否定共产党在中国从长远看是永远行不通的,因为那不是全部的事实。有良知和理性的人,如果从内心真的是希望中国民主富强,而不是另有居心,就应当客观冷静分析中国的发展道路。

“存在就是合理的”,我不完全赞同这句本文哲人的话,但存在就有其存在的合理性,这点我想大家应当承认吧?首先老毛不是圣人,我们不能用21世纪人的眼光去苛求一个上上个世纪末期(21/26/1893)出生于湖南农村的一个“丫子”。

评价历史需要理智和某种宽容,不然我们现代人与类人猿有什么分别呢?美国历史上糟糕的总统也有的是,不过时过境迁,好象没有谁会因为某人的某种过错而全盘否定他/她的全部,这方面难道没有值得我们借鉴的吗?

都是实话 发表评论于
解放后的言论更“英明”呢:醉伟大,醉光明,醉正确的中国GCD万岁。
长空飞剑 发表评论于
中共是人类历史上最邪恶,最凶残,最无耻,最不要脸的政党!呸!
wxj 发表评论于
不用投票,村里100个人有51个已经交了,剩下就也交了,这叫用脚投票。看来有些洋奴学了洋玩意儿(投票),脑子不好使了,喜欢走形式不顾实际。
大家同意交土地,怎么是掠夺捏?我拿走你的东西是你同意的,这是掠夺吗?再说土地集体化有利生产(当时这样认为),大家分粮食和公分。就像集资一样(集土地),大家分红利,当时交土地的人就是这样想滴。所以不要刻舟求剑,把60年前的事情拿来忽悠人。
美分党看来已经西驴技穷聊。
可悲可叹 发表评论于
有什么问题么?
中国根本就不是什么一党独裁,从1949年开始一直实行的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
那些诋毁中国的杂种真的就一点也没有读过书?好好学一学什么是人民民主专政吧,别再闹什么笑话了!
另外,实在忍不住说一下,台湾、香港,得所谓政党其实根本就是一群帮会罢了,我不想太鄙视这群幼稚的台港傻瓜,真的就是一群帮会而已,早年(在清末民初)只会搞暴力暗杀,拉邦结会拜把子,搞政治除了暴力一概不会,正八景地搞军事又被人打得直拉稀,一路抱着脑袋跑到台湾,后来的什么‘民进’‘台联’无不是如此,而香港的就更短不上台面了……,想要在中国的政治舞台上露个脸、有所表现的话,首先要多学习、有文化、有知识才行,就现在这些谩骂中共的,真是只能当笑话看了,无聊
binghahh 发表评论于
wxj, 你是说“人民”投票表决了,什么时候? .... 此外,有哪一个国家有这样的法律用投票来决定是否掠夺国民的财产?
binghahh 发表评论于
wxj, 人民必须服从党的领导交出土地?... 人民有没有不交土地的自由?比如人民是否可以说:“不劳您大驾了,我的土地让我自己操心吧。”
californiaTom 发表评论于
所以说指望国外民运那帮人搞民主都是扯的,现在说的道貌岸然,一旦上台就是下个共产党。不过话说回来民运那帮人还不如当年的共产党了,民运这群人要智慧没智慧,要担当没担当,要勇气没勇气,要团结没团结,土共当年还有那么多人抛头颅洒热血了,而且人家土共最后成事儿了,再看看民运这群人,唉,扶不上墙啊。
binghahh 发表评论于
wxj, ”收回土地是想搞共产主义 ...." 换句话说,只要共产党对农民说这是对他们好,他们不同意也可以收回?... 请你再叙述一下什么是“人民当家作主”?
林子哥哥 发表评论于
所以港人歧视大陆人是有原因的。 50是年代初,或更早,大陆人为什么不跑出去呢?
danielwda 发表评论于
逻辑问题:中共也是人民。
而你显然不是,自己哪儿凉快,哪儿凉拌。

----------------------
binghahh 发表评论于 2014-02-19 21:44:31

wxj, 请问人民怎样通过“中共领导”来当家做主?比如,人民和中共想的不一样怎么办?
binghahh 发表评论于
wxj, 请问人民怎样通过“中共领导”来当家做主?比如,人民和中共想的不一样怎么办?
wxj 发表评论于
解放前中共要的民主,不是现在的西方资本民主,而是中国人民赶走内外资本家,人民通过中共领导来当家做主。西奴走狗擅长混淆是非,但也太自以为是鸟。
netcitizen 发表评论于
好话说尽坏事做绝。
weston 发表评论于
以前还不知道吾党跟郭德纲学过

沣滈居士 发表评论于
逗你玩儿,没商量!
枫叶思索者 发表评论于
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啊,仅此而已。
蜂窝 发表评论于
现在也不是一党独裁呀,不是还有民主党派吗?
372l0 发表评论于
反动的《新华日报》,问问中宣部,关闭了没有?
dezhongxiao 发表评论于
俺们乡下农民说:听得党的话,两股巾巾勒到胯。
Blank 发表评论于
How Embarrassing!
编外游民 发表评论于
东西到手了,口气就变了。再说了,谁敢challenge? 打死你!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无耻的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