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地区:Stanford, CA  
您的位置: 文学城首页 » 滚动新闻 » 习近平指望通过中国梦回康乾盛世?(组图)

习近平指望通过中国梦回康乾盛世?(组图)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 (被阅读 次)

  习近平指望通过"中国梦"回到"康乾盛世"?"五四"抗争精神如何被改为"尊重、包容"?六十年洗脑洗出"伪民意"?

  1793年,英国马戛尔尼使团访问中国清廷。这是西欧各国政府首次向中国派出正式使节。马戛尔尼拒绝向乾隆皇帝下跪,发生了著名的礼仪争执。同时,乾隆皇帝断然拒绝了英国开放贸易的请求,他给英王乔治三世回信说:"天朝物产丰富,无所不有,原不藉外夷货物以通有无。……念尔国僻居荒远,间隔重瀛,于天朝体制原未谙悉,是以命大臣等向使臣等详加开导,遣令回国。"

 

 

  清帝乾隆

  220年后,上周于伦敦出版的《经济学人》杂志旧事重提,封面上出现了乾隆皇帝的龙袍,穿龙袍的人却是中国现任领导人习近平。该杂志的文章说,"习先生强调民族伟大复兴,令党的领导向十八世纪清廷看齐,像乾隆那样让西方使节卑躬屈膝。"

  该杂志文章认为,尽管没人怀疑习近平首先想要发展经济,但是他的"中国梦"仍然包含了两种危险:一是民族主义。长期的受害者话语宣传让邻国不安。事实上,习近平已经提出了"强军梦"。二是"中国梦"意在加强政府权力而不是公民权利。

  本期杂志刚一出版,其网站就被中国政府封锁。相关消息也在社交媒体被迅速删除,严禁传播。《经济学人》官方新浪微博仍然存活,但是至今没有上载本期封面图片,也没有发表相关消息。

  尊重、包容还是狼狈为奸?

  香港纪念"五四"运动活动中,官方提出了 "尊重、包容"的 口号。《评论家李怡在香港苹果日报发表文章《我们对媚共的特区政府绝不尊重包容》,指出特区政府为了媚共,不仅公然把历史篡改扭曲,而且根本是一个大颠覆。

  李怡认为,"五四精神之一,是激烈抗争的精神,是牺牲精神。若说包容,反而是军阀政府对示威者的某种程度的包容。"他认为五四精神为人知的是倡的民主与科学的精神。

  李怡说,"特区政府在五四纪念活动中的篡改历史,与中共对五四历史的扭曲相比,无耻程度犹有过之。我们绝不尊重包容媚共的特区政府,因为中共和媚共政权首先不尊重历史,也不尊重香港人的基本权利。"

  "被卖了还帮着数钱"

  84岁的经济学家茅于轼因为发表支持自由市场的观点而屡遭攻击。知名学者萧瀚在《纽约时报》发表文章《茅于轼先生的被威胁和伪民意》,指出一些表面上看是民意的东西,其实是伪民意。

 

 

  萧瀚说,共产党进行了长达60多年的洗脑运动,大量的人已经成为茅老说的"不明白自己的利益到底在哪儿"的人,也就是俗话所谓"被卖了还帮着数钱"的人。当这些人就公共问题发表意见时,如果明显地损害他们自己的利益,就不能被认为是真实的民意,而只能是伪民意。

  萧瀚回顾了茅于轼多次遭受攻击的历史。他说,"虽然并非所有的攻击者都是狂热的毛左,但对其中一部分人来说,毛泽东似乎是他们想象中的旷代圣主,不容批评玷污。据茅老微博,威胁他的人里还有喜欢到钓鱼岛当炮灰的,这些连自己的家园都挡不住推土机的人,虽然我们要尊重他们的炮灰尊严,但钓鱼岛炮灰也得尊重诸如茅老这样不想当炮灰者的尊严吧?"

  萧瀚说,若想在这个国家做点事,首先得绝望才能做,不抱任何希望地做事。"倘若毫无效果,那是理所当然的,倘若有点效果,那就是意外之喜了"。他说,"从茅先生那些平和的微博帖子里,或许可以感受到他内心行善的坚定和对中国未来的担忧,这样的人原本稀罕,所以特别需要支持他的人们联合起来保护他,尽可能保证他不受伤害--即使无权无势者做不了多少,至少可以公开地表达声援"。

bornin1968 发表评论于
中国人到现在还要被爱国这顶大帽子忽悠的人,真是病得不轻啊 - 动不动爱国卖国,国是你的?被自作多情。。。
刀客行 发表评论于
----看见没刀客,这是我前面的话。你不只逻辑混乱,你还没能很好的理解中文。我说的是乱扣帽子容易。比如国家养大你教育你,你跑美国工作为美国做贡献了,按照某些爱国贼的逻辑就可以说你卖国。

费边:你先说说这爱国贼包括你吗?
费边 发表评论于
费边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09:16:29刀客,茅于是卖了哪个国了或者怎么卖的国赢得那么大一个帽子?扣帽子容易,我当然不因为你反对他就说你卖国,我可以根据你的其他言行说你卖国,一点不难。

----看见没刀客,这是我前面的话。你不只逻辑混乱,你还没能很好的理解中文。我说的是乱扣帽子容易。比如国家养大你教育你,你跑美国工作为美国做贡献了,按照某些爱国贼的逻辑就可以说你卖国。
刀客行 发表评论于
费边:政治观点可以分左右,逻辑混乱无可救药。先说茅于轼只在中国招恨,又说在民主国家恨茅于轼的多是权贵子弟,又说如果茅于轼卖国,我反对茅于轼也卖国。我希望你顺着你混乱的逻辑走下去,看看你怎么分析我也卖国。

刀客行 发表评论于
以下是我和费边的争论过程:
费边 --------他也许不是一个很好的经济学家,但他是一个真诚正直的人。他的观点更多的时候只是常识,而在中国,普及常识就是他招某些人恨的地方。
刀客:在海外民主国家的很多华人,注意不是在国内没有经过真正民主的人,为什么一样憎恨茅于轼?
费边:--------当然是因为他踩到了他们的痛脚。那些人不多吧,大概多数还是权贵子弟。
刀客: -----民主国家,自由思想,谁说憎恨茅于轼的人都是权贵子弟,普通人大把人在。权贵子弟才几个人,更不会在这儿浪费时间?反对茅于轼其实就是踩在卖国贼的尾巴上。
费边:-----------茅于弒要卖国你也在卖。当局现在除了标榜爱国以外还有哪一件体面的外套?
刀客:费边,如果茅于轼卖国,我反对茅于轼也卖国,你这逻辑错误呀。你这和茅于轼一条船上的才是和茅于轼同样的货色。
费边: 刀客,茅于是卖了哪个国了或者怎么卖的国赢得那么大一个帽子?扣帽子容易,我当然不因为你反对他就...
喝了洋墨水的土土嫂 发表评论于
指望德国之声、美国之音神马的说话有点水平看来是不可能啦。也好,省得跟它们费口舌。
天涯游侠 发表评论于
茅于轼的话有什么不对吗?他其实讲的是实话和常识良知的真理,既不复杂,也很容易被事实验证。有人喜欢毛泽东,这与茅老有分歧。首先要澄清分歧所在。如果你们对事实有不同信息,那要看谁更准确。如果在事实有共识的基础上看法不同,那就讲道理。茅老是讲道理的,但他的反对者不讲理。不讲理本身才是应当反对的。
费边 发表评论于
刀客,茅于是卖了哪个国了或者怎么卖的国赢得那么大一个帽子?扣帽子容易,我当然不因为你反对他就说你卖国,我可以根据你的其他言行说你卖国,一点不难。
刀客行 发表评论于
费边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08:14:26

反对茅于轼其实就是踩在卖国贼的尾巴上。

-----------茅于弒要卖国你也在卖。当局现在除了标榜爱国以外还有哪一件体面的外套?

费边,如果茅于轼卖国,我反对茅于轼也卖国,你这逻辑错误呀。你这和茅于轼一条船上的才是和茅于轼同样的货色。
费边 发表评论于
反对茅于轼其实就是踩在卖国贼的尾巴上。

-----------茅于弒要卖国你也在卖。当局现在除了标榜爱国以外还有哪一件体面的外套?
玉清清82 发表评论于
kelvin18 发表评论于 2013-05-12 21:56:57强国梦?贵族梦?看看现在的中国:当官的子女仍然当官,农民工的子女仍然当农民工!
------------------------------------------------
很多农民工的子女仍然当农民工,是因为自己不爱读书,初中就辍学了,你说这要怪谁呢?!

只能说你说的第一句挺对的,当官,当大官基本都是朝上要有人。但是要不要做农民工,确实自己的选择。自己不努力,给你个官你也当不好。
天然妈 发表评论于
康乾盛世!?搞错没有,那个让全体汉人变为奴仆,开始崇洋媚外的时代,中国人所有的恶习都来源于那个时候,那时候,剃发易服,全体汉人脑后留一小锅盖,扎一根老鼠尾巴,记住不是现在电视里的大尾巴。这些历史不知为何全体汉人都把它忘了,不愧为亡国奴,被满清鞑子奴役
hhe111 发表评论于
一夜醒来,原来回到2000年前。快请秦始皇蹬基吧!
wenxuecityzyq 发表评论于
枫红满山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00:45:46康乾盛世分为两段,康熙王朝由弱到强而走衰及至雍正拨乱反正扭转乾坤,这才有了乾隆的盛世。康熙的雄才伟略无需多说,而雍正的胆识才华确实是难能可贵,在康熙后期国库空虚权贵窃国民不聊生的险境下,以摊丁入亩、火耗归公、官绅一体当差一体纳粮的强制推行剥夺了权贵们的国蠹特权。雍正当时的政况与今日的中国有着惊人的历史类似,然而习能不能有雍正的魄力与才干,且拭目以待。

这么说的话,那薄熙来不就是雍正吗? 只是薄败在了八阿哥的手下。
枫红满山 发表评论于
康乾盛世分为两段,康熙王朝由弱到强而走衰及至雍正拨乱反正扭转乾坤,这才有了乾隆的盛世。康熙的雄才伟略无需多说,而雍正的胆识才华确实是难能可贵,在康熙后期国库空虚权贵窃国民不聊生的险境下,以摊丁入亩、火耗归公、官绅一体当差一体纳粮的强制推行剥夺了权贵们的国蠹特权。雍正当时的政况与今日的中国有着惊人的历史类似,然而习能不能有雍正的魄力与才干,且拭目以待。
刀客行 发表评论于
费边 发表评论于 2013-05-12 13:10:01

刀客行 发表评论于 2013-05-12 12:54:03费边
--------他也许不是一个很好的经济学家,但他是一个真诚正直的人。他的观点更多的时候只是常识,而在中国,普及常识就是他招某些人恨的地方。

在海外民主国家的很多华人,注意不是在国内没有经过真正民主的人,为什么一样憎恨茅于轼?

--------当然是因为他踩到了他们的痛脚。那些人不多吧,大概多数还是权贵子弟。

-----民主国家,自由思想,谁说憎恨茅于轼的人都是权贵子弟,普通人大把人在。权贵子弟才几个人,更不会在这儿浪费时间?反对茅于轼其实就是踩在卖国贼的尾巴上。
kelvin18 发表评论于
强国梦?贵族梦?看看现在的中国:当官的子女仍然当官,农民工的子女仍然当农民工!
费边 发表评论于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2013-05-12 20:09:26你要革他的命,他肯定是没法给你这个梦想的。也不可能有这个诚意的。
要把这个革命的梦想在中国实现,不容易,这是个恶梦。民主的理论,到这一步,something is wrong.
------我不革他的命。他必需革自己的命。我不过是在尽自己的一份力在推动而已。你也先别说不可能。欧洲的王室可以,日本的幕府也可以,他不会比他们更反动吧?
crotalo 发表评论于
不当家不知柴米贵

不养儿不知父母恩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 ...

没有梦想何必远方

... ...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你要革他的命,他肯定是没法给你这个梦想的。也不可能有这个诚意的。
要把这个革命的梦想在中国实现,不容易,这是个恶梦。民主的理论,到这一步,something is wrong.
费边 发表评论于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2013-05-12 18:56:32"追求公平正义,民主法制,公民成长,文化繁荣" - 这是习大中国梦的一部分。
你如果不认同,那你得讲清楚,是他许诺的非你所梦,还是你认为这纯粹是张空头支票?
为什么你的梦想他给不起?

--------要给得起他得革自己的命。目前为止我没见到他表现出过诚意。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民主派说,你家的猫不好,因为你家以前那只猫,不逮耗子,光偷鱼;又说逮的耗子不是偷我家东西的那只。
sydneywil 发表评论于
京华人 发表评论于 2013-05-12 11:21:47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13-05-12 10:12:54

德国之声,和美国之阴一个德性。
------------------
真诚地请您列举些可信赖的媒体。
=====================
对百家争鸣2012来说人民日报是最可信赖的媒体。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追求公平正义,民主法制,公民成长,文化繁荣" - 这是习大中国梦的一部分。
你如果不认同,那你得讲清楚,是他许诺的非你所梦,还是你认为这纯粹是张空头支票?
为什么你的梦想他给不起?
我一直对(抽象)民主派失望,因为我不知道他们究竟主张什么。
他们要么活在历史里 (批毛),要么活在理论里(批邓)。他们有只好猫,可是不逮耗子。
费边 发表评论于
我的梦想是有自由有民主,有安全有体面有自尊。习大他给不起。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美国梦之所以伟大,在于它把每个人梦想的实现当作整个国家的梦想。习大正相反,要每个人放弃自己的梦想,去追逐一个空中楼阁。
你第一句没错,第二句你得解释中国人的梦想跟习大的梦想有何不同。
如果用floden 定义的 “有房有车”,那可不正是猫论的药方吗?你不能讲中国每个人有个打倒土共的梦想吧?
你的梦想到底是什么?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根据这个定义, 中国这三十年是离中国梦越来越远, 社会越来越来越不公平, 基尼系数越来越大, 群体事件越来越多"
这个不是基本事实吧。
邓的猫论极大地提高了生产力,把几亿人从粮票中间解放出来。虽然一部分人一夜暴富,造成社会不公的问题,但是社会发展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
从江以后,胡温和习李的政策不断向均富的目标靠拢的,不是吗?很多抱怨,并非怨贫,而是怨不均。

“我们的习猪头能改变这个趋势吗?”
为什么习猪头不能?你总不能说因为习是猪头共产党,所以就不能吧?所以民主派还得 try harder 找到一个更好的支点。
不得不说somewords 发表评论于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2013-05-12 16:47:48
中国梦的内容 - 从百度百科查出来的

提升人民的幸福指数,将“坚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坚持走共同富裕道路”、“坚持促进社会和谐” 。。。将“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社会建设的重点 。。。

“民主法制,公民成长,文化繁荣”
=====================
真是个天真,可爱的好孩子
floden 发表评论于
To: MovingTarget。 全世界都知道什么是美国梦, 就是绝大部分家庭有房有车。 目标是明确的。用MovingTarget的话: 中国梦是:“坚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坚持走共同富裕道路”、“坚持促进社会和谐”
根据这个定义, 中国这三十年是离中国梦越来越远, 社会越来越来越不公平, 基尼系数越来越大, 群体事件越来越多。我们的习猪头能改变这个趋势吗?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民主派有时候还不如猫论。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到处都是结论,但都不愿意证明。
周芷若 发表评论于
现在也就是第二次洋务运动而已。党天下的政治体制(其实是封建主义)能适应资本主义的生产关系吗?参考第一次洋务运动的结局,好像不乐观。
还想着盛世,真会作梦!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So what is missing?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中国梦的内容 - 从百度百科查出来的

提升人民的幸福指数,将“坚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坚持走共同富裕道路”、“坚持促进社会和谐” 。。。将“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社会建设的重点 。。。

“民主法制,公民成长,文化繁荣”
小小号 发表评论于
自己在那做着世袭梦,却让老百姓去做中国梦
"太子党"现象自上而下蔓延,各地陆续曝光了不少县长市长的孩子又当上县长市长的消息。自己在那做着世袭梦,却让老百姓去做中国梦,做得出来吗?上联:江山是老子打来,谁让你开口民主,闭口民主?下联:天下由本党坐定,且看我一枪杀人,两枪杀人。这是上世纪三十年代,进步文人讽刺国民党专制独裁的对联。更多相关图片在三人网的每天【图说天下】:http://3ren.ca/news2/bencandy.php?fid=3&id=26551
IfuleYou 发表评论于
习教主的中国梦就和无量天尊,上帝保佑一样, 本身没什么问题。。。
ideaforu 发表评论于
习大嘴就喜欢说一些空洞的大话,和他成长时期失却良好的教育有关。刚上位时来了个“复兴”,被我的一篇《未曾兴过,何以复之》批了之后消停了一段。后旧病复发又空想了一个“中国梦”,试问中国梦的内容是什么?中国人的梦是“功成名就,帝王将相”?还是“一亩三分田,老婆孩子热炕头"?中国人几乎没有过尊重普世价值的现代文明之梦,光一个“中国梦”真是不知所云。还是文革害了这位有着深厚文革情结的大嘴。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不知那些毫不妥协地指责土共不维护公民权利的人,对大陆人到香港买奶粉,生孩子什么态度。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中国梦的主要动力有三大来源:第一,追求经济腾飞,生活改善,物质进步,环境提升;第二,追求公平正义,民主法制,公民成长,文化繁荣,教育进步,科技创新;第三,追求富国强兵,民族尊严,主权完整,国家统一,世界和平。

我看不出有什么不对的。
不知道这些香港人是否真正了解大陆,包括大陆的过去,现实和未来。
他们很多时候太一厢情愿。
legend053 发表评论于
一看就不了解中国历史。中国从来不想回到康乾盛世。都是说汉唐盛世。德国之音的作者要好好学习历史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民主派其实是有多理论基础的。但是有一点他们一直没做到,就是拿不出一个行之有效解决现实问题的方案。
而这一点正是邓的实用主义大行其道,而民运一直扮演造反派的原因。
去姜 发表评论于
天哪,竟然以为康乾盛世就是中国的理想社会。习是不是吃错药了。
June0606 发表评论于
TMD 有种去骂日本篡改教科书历史,烂文人除了窝里斗没任何能耐。
Yuonie 发表评论于
不健康的思想.
费边 发表评论于
ActRiot 发表评论于 2013-05-12 14:00:09世界上很多实施议会民主制度的国家比中国差很多,腐败问题比中国严重很多。所以硬要说民主议会制是万能的灵丹妙药,任何有理智的人都会表示怀疑。对中国政府不满的大有人在,但并不代表他们就支持议会民主制度。

-------民主就像维生素。病人不一定都缺维生素,但缺维生素的一定是病人。
Yuonie 发表评论于
建设和谐社会,没有帝国野心.
ActRiot 发表评论于
感觉这些批评中国政府的言论基本是事实,虽然有所夸张。但常常是一味攻击,没有提出什么解决方案。或者就只提出很虚幻的议会民主概念当作解决方案。
☆ 发自Android 文学城阅览器 5.8
ActRiot 发表评论于
世界上很多实施议会民主制度的国家比中国差很多,腐败问题比中国严重很多。所以硬要说民主议会制是万能的灵丹妙药,任何有理智的人都会表示怀疑。对中国政府不满的大有人在,但并不代表他们就支持议会民主制度。
☆ 发自Android 文学城阅览器 5.8
安一安 发表评论于
宁宇 发表评论于 2013-05-12 13:09:04整个中国,也就是这么一帮精神分裂症患者还在做他们的春秋大梦。老百姓都已经对他们厌恶至极了,其统治就是依靠暴力,监禁,杀戮,收买,分赃。不知道那天就会和齐奥塞斯库一样的下场。这帮反人民,反人类,践踏宪法和法律,掏空国库的窃国大蠹,一定会有被清算的一天。

-------

Well said.
习猪头这种蠢货根本不懂什么才是真正的现代强国。
费边 发表评论于
刀客行 发表评论于 2013-05-12 12:54:03费边
--------他也许不是一个很好的经济学家,但他是一个真诚正直的人。他的观点更多的时候只是常识,而在中国,普及常识就是他招某些人恨的地方。

在海外民主国家的很多华人,注意不是在国内没有经过真正民主的人,为什么一样憎恨茅于轼?

--------当然是因为他踩到了他们的痛脚。那些人不多吧,大概多数还是权贵子弟。
宁宇 发表评论于
整个中国,也就是这么一帮精神分裂症患者还在做他们的春秋大梦。老百姓都已经对他们厌恶至极了,其统治就是依靠暴力,监禁,杀戮,收买,分赃。不知道那天就会和齐奥塞斯库一样的下场。这帮反人民,反人类,践踏宪法和法律,掏空国库的窃国大蠹,一定会有被清算的一天。
刀客行 发表评论于
费边
--------他也许不是一个很好的经济学家,但他是一个真诚正直的人。他的观点更多的时候只是常识,而在中国,普及常识就是他招某些人恨的地方。

在海外民主国家的很多华人,注意不是在国内没有经过真正民主的人,为什么一样憎恨茅于轼?

费边 发表评论于
hao-hao-cai 发表评论于 2013-05-12 12:29:27你就不会网上查一查世界腐败指数? 和中国可比的大国印度俄国比中国还腐败,中国要是民主了,你告诉大家中国可能会比现在更腐败,还有谁要民主啊?

--------他们比中国更腐败,肯定不是因为他们比中国更民主。民主也有差等生好不好?高考过没有?重点中学也有落榜的,你会因为这个而不去上重点中学吗? 所以重点是要学好,别跟着歪嘴和尚瞎念经。
hao-hao-cai 发表评论于
你就不会网上查一查世界腐败指数? 和中国可比的大国印度俄国比中国还腐败,中国要是民主了,你告诉大家中国可能会比现在更腐败,还有谁要民主啊?

费边
-----您意思是中国太民主了所以这么腐败?还是太腐败了不需要民主?还是不民主所以也不腐败?

http://transparency.org/cpi2012/results
费边 发表评论于
刀客行 发表评论于 2013-05-12 12:04:21这个茅于轼更本就不是经济学家,他的经济观点一窍不通。他的右派今天看来毛邓还是给的完全正确。是共产党太太仁慈了还是茅于轼当时更本就不敢讲话,如果当时像现在这样讲话,要恭喜茅于轼要成烈士了-被镇压反革命。

--------他也许不是一个很好的经济学家,但他是一个真诚正直的人。他的观点更多的时候只是常识,而在中国,普及常识就是他招某些人恨的地方。
刀客行 发表评论于
安一安
习除了背毛语录,还说什么有用的话了? 当初胡温上台时不一样吹新人新气象,后来
怎么样?习胖子当官几十年,除了混还是混。

江泽民,李鹏是义子当家,敢说点话,但不硬气;胡温是使唤丫头拿钥匙,当然小心翼翼;习近平是亲儿子当家,当然敢干事,也没人敢说什么。

至于习胖子以前混了几十年,那是当官文化必须的。薄天王根正苗红,敢说敢干,有什么好下场。
费边 发表评论于
hao-hao-cai 发表评论于 2013-05-12 12:18:29神马时候民主大国印度俄国比独裁中国廉洁了,普世们再叫喊民主不迟!
现在是:民主连腐败抵制不了,要它何甚?

------您意思是中国太民主了所以这么腐败?还是太腐败了不需要民主?还是不民主所以也不腐败?
费边 发表评论于
京华人 发表评论于 2013-05-12 11:21:47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13-05-12 10:12:54

德国之声,和美国之阴一个德性。
------------------
真诚地请您列举些可信赖的媒体。

---------呵呵早想问他这个问题了。
hao-hao-cai 发表评论于
神马时候民主大国印度俄国比独裁中国廉洁了,普世们再叫喊民主不迟!
现在是:民主连腐败抵制不了,要它何甚?
calljiqing 发表评论于
"中国梦"意在加强政府权力而不是公民权利。
安一安 发表评论于
刀客行 发表评论于 2013-05-12 11:56:51
习近平才上来几天呀,别着急,习近平敢说话,一定比小媳妇胡温干的好。再说了现在中国的黑暗是邓,江和胡温的功劳。
----------------

习除了背毛语录,还说什么有用的话了? 当初胡温上台时不一样吹新人新气象,后来
怎么样?习胖子当官几十年,除了混还是混。
刀客行 发表评论于
这个茅于轼更本就不是经济学家,他的经济观点一窍不通。他的右派今天看来毛邓还是给的完全正确。是共产党太太仁慈了还是茅于轼当时更本就不敢讲话,如果当时像现在这样讲话,要恭喜茅于轼要成烈士了-被镇压反革命。
错觉 发表评论于
Steven8888 发表评论于 2013-05-12 11:20:01
只要让德国之音,美国之音着急的事,肯定是中国的好事。习近平干的好。

=================
完全正确
京华人 发表评论于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13-05-12 10:12:54

德国之声,和美国之阴一个德性。
------------------
真诚地请您列举些可信赖的媒体。
Steven8888 发表评论于
只要让德国之音,美国之音着急的事,肯定是中国的好事。习近平干的好。
没落贵族 发表评论于
康乾盛世? 汉唐不是更好?
醒一醒吧 发表评论于
乾隆实为最误国之皇帝。视而不见西方之工业革命,使中国与先进国家之差距拉大到不可弥补的地步。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德国之声,和美国之阴一个德性。
funnyworld 发表评论于
要说“洗脑”,西方政客和媒体对其国民的“洗脑”要比共党的效果强大一万倍,以至被“洗脑”的人“被人卖了,还帮着数浅”。共党的宣传部门就是一帮SB。
深海水手 发表评论于
中国现在就是个喝血社会,权贵资本家的乐园。

谁要赞美喝血的妙处,就能晋身为公知、精英、良心。

谁要敢喊一声“不许喝”,立刻就成了愚民、暴民、余孽。



Goldeye 发表评论于
真奇了怪,一边高叫民主,一边指责伪民意,美国总统无一不是伪民意通过伪选举出来的!中国的右派公知真的是到了不可救药,比共产党还可恶的群体
赞助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