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李承鹏最新文章:为什么神棍必须死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
登录
返回新闻帖
北美小镇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9:49:41
常贱这种人渣,真的在美国吗?如果是,她明显犯了支持恐怖主义的罪,应该被驱逐出境。还有,她有没有从中共拿钱洗地?如果有,也违反了外国代理人法。FBI真的这么无能?不能把这种罪犯抓出来?还是说这货其实在潍坊监狱里编出生活在美国、但一颗红心向着党的桥段?
石拓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9:47:09
大眼是善人,但是还是想开一点吧。
在这个层次继续呐喊已经没有意义,全世界已经witness民主的灯塔如何从内部崩溃而败于独裁。
美国这个曾经世界的领袖现在成了所有神棍和所有独裁者手里的一张好牌。
活得像个义人不如做一个智者。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9:36:43
站在战略高度,都记住一句话:得伊朗者,得中东!
自从中东发现了石油,英法德苏美,都极力插手中东国家事务.但采取的策略都是拉一派打一派,只要中东的石油还是黑金,只要美国插手,这种战争和杀戮,就无止无休,永无宁日!
只有中国,才能给这片苦难动荡而拥有宝藏的地区,得到和平和幸福。
因为,只有中国,坚持不干涉别国内政,也只有中国,可以和所有国家,伊朗,沙特,土耳其,以色列等都保持友好关系,都能说得上话。
我相信,中东国家,最终会摆脱美国控制,这场战争催醒了多少国家!
不懂装懂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9:29:08
为李承鹏点赞。
为文中的达莱尔将军自豪。
...
这些是人性的光芒。
不必回那些丧失了人性、畜生不如的会打字的动的物。这些和我们属于不同的生物域。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9:27:27
伊朗,充其量,就是一个要独立自主,不愿意把国家命运掌握在美国手里的政权,至于人家选择怎样的政治制度,和你有关吗?!
别跟着起哄。
美国不是正义的化身!
meinv18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9:27:04
联合国还是早日散了吧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9:24:08
这是在非伊斯兰地区,这里应该也没有信伊斯兰教的,神棍神棍,到底是什么定义呢?
谁能解释一下?
但是,哈梅内伊,是什叶派的大阿亚图拉,是真主在人间的代言人,类似基督教里的耶稣!
因此,不要在伊斯兰什叶派信徒面前,说这些冒犯的话。
真环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9:19:00
死到不至于只要他们不坏到只他人于死地。神棍是他妈滴不要脸透顶。钻神的空子。
诚信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9:18:19
"神棍必须死", 恶棍总统呢?
恶棍杀神棍, 谁遭殃, 谁受益?
世界, 伊朗百姓, 或者美国百姓?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9:17:42
至于“美国是冲石油来的”。查查伊拉克最大外资石油公司:“中石油”。美国连前三都排不进。
——————————————————
大眼知道的还不少,就是不知道,根据 2003 年伊拉克被美国占领后,伊拉克几乎所有的石油出口收入账户(名为伊拉克中央银行账户)都设在纽约联邦储备银行!
即使中国用人民币买石油,这笔账目在国际清算体系(SWIFT)中最终往往要对标等值的美元,并反映在伊拉克位于美国的账户余额里。
只要资金账户在纽约,美国财政部就有权审计每一笔钱的来历和去向。
并且,对美国不利的交易,进行制裁.
也就是说,美国紧握着伊拉克的国家财政大权,这比占领油田,哪个获利呀?!
包括阿富汗,委内瑞拉,美国采取的都是这种手法,紧紧扼住他国的财政命脉?!
大眼,还是孤陋寡闻啊!
只影向谁去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9:15:48
这篇文章写的也许都是事实,但问题是,即使联合国干预,真的能解决问题吗?就以美国在阿富汗和伊拉克为例。在阿富汗,美国花了2万多亿美元,用了20年的时间,建立了阿富汗民选政府,并倾尽全力打击塔利班和基地组织。结果呢?美国自己被战争拖得越来越虚弱,而20年后,塔利班势如破竹的摧毁了民选政府,美军仓皇逃出。伊拉克也是一样的。萨达姆邪恶,屠杀了很多人,“正义”的美军在联合国举着一袋“洗衣粉”,将萨达姆绞死。结果呢?现在伊拉克什叶派掌权,支持伊朗,仇恨美国,并且还在旁边产生了更加邪恶的ISIS。这篇文章的作者觉得联合国能拿出几万亿美元来维持正义吗?联合国能派出几十万大军来维持正义吗?如果美国用了20年都办不到的事,请问联合国靠军事力量能做成吗?很多事,不是仅仅该不该做的问题,而是有没有能力做的问题。写这篇文章的人可以歇歇去了!
北京农民工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9:11:26
中俄一直护着伊朗的暴行 联合国都怕
GuoLuke2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9:10:05
联合国部队是维和部队,如果想参战的话,会早早被消灭的。世界上更需要的不是联合国的维和部队,而是美国这样有道德制高点和硬实力的世界警察。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9:07:07
崇祯爱民如子?这是无知者或者是别有用心者的妄言。
明朝亡于崇祯自己找死。崇祯十七年换了19个内阁首辅、50个内阁大学士、17个刑部尚书和14个兵部尚书,这14个兵部尚书7个不得好死,6个革职查办,1个上任的时候就病的快死了,混了3个月让退休了。
这就是取死之道。一个不稳定的领导层,凭什么搞好国家?其实崇祯初期,能人很多。结果让他折腾得不成样子。只要是聪明人,都不会为崇祯做事,除非自己想死。
崇祯这样做,其实就是不断地给大明这只船的船底挖洞,结果还能让他挖了17年,可见大明底子之厚。
又见青山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8:54:18
将“崇祯爱民如子”视为历史定论,实则是对其统治悲剧性的一种误读与美化。崇祯的个人勤勉与简朴,更多体现的是他作为亡国之君在道德层面的自我救赎,而非真正惠及百姓的有效施政。他在位十七年,面对财政崩溃与民变四起,选择的不是触动皇亲贵戚与官僚地主的既得利益,而是将生存压力通过“三饷”加派全数转嫁给已奄奄一息的底层农民。这种“爱”在现实政治中,表现为对前线将领的猜忌掣肘、对改革良机的反复错失,以及对自身权位的极度敏感。他临终前的“勿伤百姓一人”,固然有触动人心的一面,但更应视为其推卸“诸臣亡国”责任后的情感补白。真正的爱民,需要有壮士断腕的勇气去改革体制、抑制豪强,而非在个人品德上孤芳自赏,任由制度的顽疾将百姓拖入更深的深渊。因此,与其说崇祯“爱民如子”,不如说他是一个在旧秩序崩塌前,既无力拯救百姓、也无力拯救自己的悲剧符号。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8:53:16
现在的卢旺达完全复刻中国,可以说是非洲建设非常好的国家。
常态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8:53:01
可以不同意吗?明明是同类流氓,有过之无不及 - 看看文革,看看夺取政权后的罪行。
“
所以看到国人哭着喊着向伊朗捐款,我更确定,“共情流氓”是医疗史上最严重的心理疾病,只有派去趟地雷,才治得了病根。”
huanghe2002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8:51:20
你把另外8个“点”藏哪儿去了?缺了那8个点,你有点不伦不类啊
点点点点点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8:28:56
ltheater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8:50:29
写的真好! 中华男儿还是有这样有血性且清醒的男人!
木子力_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8:41:21
写得好!
beixuanlv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8:39:00
大眼的文章不错,就一点不同意,不该把崇祯皇帝跟其他几位暴君放在一起。崇祯爱民如子,敬畏上天神灵,为了国家百姓,六下罪己诏,他的命运凄惨,但他绝不是坏皇帝
城头散仙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8:35:23
這鳥人又出來混淆視聽了。且不說美國現在已經放棄要推翻伊朗政權的目標,看看敘利亞是誰在當權?那個叫吉拉尼的神棍不光是塔利班出身,他曾經親手在電視上割人頭殺人,現在在敘利亞瘋狂屠殺基督徒,可是他卻是美國白宮的座上賓,是美國挑選出來的代理人。 這些所謂的“神棍”, 都是給大惡棍當打手的幫凶。
新中美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8:29:00
前半段看着难受,还好有老胡在,后半段骂得痛快
点点点点点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8:28:56
回复:‘huanghe2002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8:27:21
尽管联合国事实上事事听命于美欧强权,但美欧强权连面子都不愿给联合国,这造成了联合国在许多关键决策上的瘫痪,你怪联合国有个屁用’
**================**
翻墙的吧?三四线城市,或者小县城?你的认知配得上你的痛苦。记住这一点。
huanghe2002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8:27:21
尽管联合国事实上事事听命于美欧强权,但美欧强权连面子都不愿给联合国,这造成了联合国在许多关键决策上的瘫痪,你怪联合国有个屁用
点点点点点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8:24:27
中国的基本盘,值得他们所受的所有苦。
奴隶主动戴上镣铐为奴隶主欢呼,被别人好心质疑还要愤怒,这种傻逼不被压迫都算是老天爷不开眼。
共产党的娘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8:22:39
但不推翻邪恶政权,永远迎不来好政权。
++++++++++++++++++++++++++++++++++++
说得好!神棍不除,天无宁日。这个反人类的伊朗神权适合他们的的只有地狱之火
huanghe2002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8:20:38
你这煞笔!以色列在加沙的行为有一点良知的人都认为是种族灭绝
肚皮舞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8:16:31正常人为什么要支持以色列? 你设想一下,你这辈子都不可能被以色列军队绑架,你倒是有可能某一天在哪个国家旅游的时候被哈牛私,哈驴死给绑到地道里,就算你拼命解释你不是以色列人,你们冤有头,债有主,他们会放过你?所以神棍对于所有的正常人都只有一个共识,必须灭绝。
huanghe2002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8:18:30
人家成百上千万人的种族冲突,你联合国最多能派出几百号人去维和,还能十分肯定把人家双方都摁住?什么?联合国该听北约的命令把冲突的一方先消灭?这跟后来发生的种族灭绝又有何异?只不过死的是另一种族而已!再说人家联合国凭啥就应该听命于北约?
枫域千里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8:16:39
李叠木子
承其定式
鹏抖新编
英铭上德
美赐自由
西蕃极乐
东原本孽
非西众国
罪该必死
肚皮舞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8:16:31
正常人为什么要支持以色列? 你设想一下,你这辈子都不可能被以色列军队绑架,你倒是有可能某一天在哪个国家旅游的时候被哈牛私,哈驴死给绑到地道里,就算你拼命解释你不是以色列人,你们冤有头,债有主,他们会放过你?所以神棍对于所有的正常人都只有一个共识,必须灭绝。
huanghe2002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8:09:29
这李承鹏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啊!联合国要是有这能力摆平那些冲突能有这么些结果?就一听命与美欧强权的傀儡而已
点点点点点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8:08:49
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已经沦为国际政客贪腐致富的平台。这些所谓的国际组织在任何事情上有过任何作为吗?很少。但为什么要留着这些组织呢?只是有个虚假的公道而已,其实什么用也没有。
最新龙门客栈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7:45:54
等待五毛蛆吐血
页次:
4
/4
每页
50
条记录, 本页显示
151
到
184
, 共
184
分页: [
上一页
] [
1
] [
2
] [
3
] [
4
] [
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