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李承鹏最新文章:为什么神棍必须死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sysyphe 发表评论于 2026-03-17 01:39:49
北美游侠60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8:36:13
时不时来看看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8:28:23李大眼参观一下南京大屠杀纪念馆,731部队纪念馆,倭寇比起神棍,有过之而无不及
一天到黑关心别人家的事情,很人性,但放着自己家的屈辱不管,不是拿了傻钱就是傻蛋
=================

好吧, 大家都来关心一下自己国家的屈辱吧:
大跃进大饥荒死的人比南京大屠杀731死的人多了去了, 什么时候建个“大跃进纪念馆”?
文化大革命北折磨致死的人数以万计, 什么时候建立“文革纪念馆”?
8964天安门广场死了那么多人, 什么时候建个“8964纪念馆”?
疫情三年清零, 14亿人被动物一样被关了三年,平白无故被过度防疫致死的人也是一抓一大把,毫无预防就放开导致大批人死亡殡仪馆爆满, 什么时候建立“covid纪念馆”?
痛打蠢货坏种 发表评论于 2026-03-17 01:31:16
楼下的大傻逼。当年的倭寇是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极大的伤害,人神共愤。但是,傻逼啊,那是当年的倭寇啊,他们现在都死光了啊。李文章批的是现在干坏事的神棍啊,傻逼


—-//—-///—-//
时不时来看看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8:28:23 李大眼参观一下南京大屠杀纪念馆,731部队纪念馆,倭寇比起神棍,有过之而无不及

一天到黑关心别人家的事情,很人性,但放着自己家的屈辱不管,不是拿了傻钱就是傻蛋
痛打蠢货坏种 发表评论于 2026-03-17 01:23:59
下面这个颠倒黑白,毫无人性,畜生不如的渣渣。神棍是指以宗教为名杀人放火。罗马教皇什么时候杀过人?什么时候鼓动他人去杀人放火?你这种杂种,祝愿你子子孙孙都被人奴,被人骑

—-///—-//—-
衡山老道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22:04:49 李大嘴这是反宗教啊,教皇是最大的神棍,呵呵。
王猪猪 发表评论于 2026-03-17 00:00:54
敌人的敌人不见得是朋友。这世道狗咬狗的事多了,没必要急着站边。
北美游侠60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22:46:12
时不时来看看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8:44:59北美游侠60: 蒋介石杀过中国人,中共杀过中国人,张献忠杀过中国人,秦始皇杀过中国人,但这些在中国历史上都称为内战

倭寇杀中国人,八国联军杀中国人,俄罗斯杀中国人,这些是外辱

你个倭寇也一样,日本幕府武士杀过日本人,同样被认为内乱,但美国人用核弹炸日本人,除了被炸服,骨子里也认为美国人是敌人
===============
你个逻辑混乱的玩意儿,你想说明什么?是不是想说外族奸你老婆不可忍,国人随便奸?是吗?
衡山老道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22:04:49
李大嘴这是反宗教啊,教皇是最大的神棍,呵呵。
bsmile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21:42:22

强人1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21:22:48
写的真好!+1
==========
就是卢旺达的旅店那部电影的译文
强人1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21:22:48
写的真好!+1
春风如意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20:23:48
看楼下激动。0多关心一下自己的奴隶,别万一将来牧野之战奴隶倒戈呵呵
东西风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20:23:43
写的真好!
天涯散客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20:16:40
以意识形态统治国家的宗教和政党都是“神棍”,都应该被彻底消灭,包括绿教和共产党。
时不时来看看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20:12:12
傻台倭真把自己当真倭寇了,把军国主义搞成秦制,难道是在证明倭寇是徐福的后代?倭寇答应吗?单凭靖国神社供奉二战甲级战犯这一点就足以证明倭寇贼心不死,怎么洗都没用
春风如意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20:02:19
要说军国主义,秦制妥妥的鼻祖啊。
杀一个人得多少奖赏
杀十个多少奖赏明码标价。
我就问你,赵国20万降将被坑杀的时候想的是啥?
难道是我被秦国人杀了很幸福?
赵国贵族
如果没有你是傻逼知道不。
商女不知亡国恨是说尼玛呢?
难不成辽国日了宋的皇后皇妃公主
宋国还感慨还好不是日本人干的?
春风如意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20:01:36
楼下的傻逼妄图用民族大筐装一切
是纯纯的傻逼。
民族啥东西?虚假的命运共同体知道不
看看中国长了20块工资的几亿奴隶
他和共产党有毛线个共同体。
被统治阶级的奴隶,别想着给主子操心了。呵呵
kennywu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9:53:34
基本的是非都有很多人不理解,那就基本还不如对牛弹琴了。
紐約雙子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9:51:00
糖醋鲤鱼:你为啥不说大跃进、三年人为灾害、文革武斗,造成了几千万同胞死亡的伟大领袖必须死?那个在当年都万岁了,也算是神棍了。。。
baodatianen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9:22:54
屁股决定立场,互相指责,对立的双方都认为对方必须死。
糖醋鲤鱼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9:17:19
李大眼为啥不说说发动亚洲侵略并造成几千万亚洲人死亡的日本皇室人员必须死?那个在当年也算是神棍了。。。
zzlbentley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9:08:14
联合国里面不缺乏神棍,安理会以前有两个现在还剩一个。可是消失了神棍变成了流氓,总体而言依旧没有改变
亘古未见的笔名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9:06:02
神棍和以色列,川大嘴都不是好鸟,相互仇杀,百姓死伤无数,春秋无义战,过份的去支持一方没有必要。
时不时来看看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9:04:17
这和他们把公开审判过的二战甲级战犯照样供奉在国家级纪念馆中一样

李大眼死后能去哪里?绝对去不了靖国神社,也去不了烈士陵园,因为他那边都算不上英雄
时不时来看看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9:02:08
日本人修原子弹纪念馆的目的只有一个:是倭寇,就不能忘记仇恨
时不时来看看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8:59:27
春风如意:你个倭寇除了曲解历史,没有别的本事

倭寇继续走军国主义路线,再次被炸个稀巴烂是可以预期的,看看周围被你们欺负过的人,人人,你认为他们就简单忘记了?
春风如意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8:57:22
杀中国人?那是因为被同化了?
秦国杀的是赵国人啊。
杀完了同化两百年就好了
日本人杀完了同化了也好了。
民族是虚假的命运共同体
所以秦始皇共产党蒋介石日本人都是一样的。
你这么区别问过被杀的人吗?
时不时来看看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8:56:08
伟大的美国是人类历史上到目前为止唯一建国后没被外敌侵略并长时间占领过的国家,美国内战也是残酷血腥的,但那也是内战

若干年后,倭寇如果有机会杀入美国,他们会更加凶残,那是流在他们基因里的记忆
百家言一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8:49:20
神棍也是联合国!!!
allymcbeal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8:48:05
话说,李承鹏在泰国卖无产权房诈骗这案子公知内部已经解决不互咬了?
时不时来看看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8:44:59
北美游侠60: 蒋介石杀过中国人,中共杀过中国人,张献忠杀过中国人,秦始皇杀过中国人,但这些在中国历史上都称为内战

倭寇杀中国人,八国联军杀中国人,俄罗斯杀中国人,这些是外辱

你个倭寇也一样,日本幕府武士杀过日本人,同样被认为内乱,但美国人用核弹炸日本人,除了被炸服,骨子里也认为美国人是敌人
allymcbeal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8:42:56
有人在骂美国屠杀伊朗少女,当代鲁迅心痛了,奋笔疾书写下了这篇传世杂文。。。
北美游侠60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8:36:13
时不时来看看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8:28:23李大眼参观一下南京大屠杀纪念馆,731部队纪念馆,倭寇比起神棍,有过之而无不及

一天到黑关心别人家的事情,很人性,但放着自己家的屈辱不管,不是拿了傻钱就是傻蛋
=================
是吗?如果做一个文革纪念馆,比比你提到的那些恶棍,面对杀死那么多无辜中国人的凶手,你又怎么说?
hillmodel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8:32:55
"huanghe2002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7:47:40都别吵了,能说出“神棍必须死”这样的话,足以说明李承鹏自己就一神棍!照他自己的逻辑,他自己得先去死才好"
+1
时不时来看看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8:28:23
李大眼参观一下南京大屠杀纪念馆,731部队纪念馆,倭寇比起神棍,有过之而无不及

一天到黑关心别人家的事情,很人性,但放着自己家的屈辱不管,不是拿了傻钱就是傻蛋
泥川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7:57:39
立场驱动,美国支持我支持,美国反对我反对。一副道貌岸然伪善面孔。
nuinuima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7:52:10
肚皮舞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6:27:10 大眼还是敢写的。我想问一声狂舔神棍的,你们知不知道你们在人家的信仰里是没有任何生存空间的?
~~~~~~~
那些是墙国独裁脚下跪着瑟瑟发抖的斯德哥尔摩晚期奴才,子子孙孙做独裁者的奴才
huanghe2002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7:47:40
都别吵了,能说出“神棍必须死”这样的话,足以说明李承鹏自己就一神棍!照他自己的逻辑,他自己得先去死才好
真环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7:42:31
楼下有个发了好几个于神棍的定义完全符合,神棍自己本身是没有打打杀杀献身的精神的。靠嘴皮子盈利膈应人
一只熊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7:38:42
李程鹏的文章一向酣畅淋漓。
真环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7:37:44
神棍的定义就是说不出道了口吐莲花把神吐出来当挡箭牌,神棍不分国界集结起来口吐莲花把神吐出来当挡箭牌辱骂拿它国之事。斯以外为了党和国家的利益冲啊不是神棍的作为它们没那么大无畏。神棍还不如轮子,至少轮子没有把他们李大师挂嘴边吓唬人。至于大眼李认为的屠杀因为神棍导致不妥,相信大眼李从根本上也说不明白大屠杀的根本原因拿神棍替罪。神棍在大屠杀方面起到是一如既往的膈应的作用
litttree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7:25:04
写这篇文章的作者,有没有提到半句始于2022年加沙战争死亡的7.2万人以上的人道危机,有没有提到至今这片巨大废墟上无时不刻盘旋着的绝望景象?只能说他选择了对此根本的无视。杀戮和仇恨只会滋生更多的杀戮和仇恨,对于不同的宗教信仰,消灭从来不是解决方法。这样的标题写岀来立马就得罪了一大群人,作者又拿什么道理服众?伊朗的男足亚洲第二,你李大眼和他们比一比?
eugenes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7:17:52
这文章写的真好玩。
dawangzi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7:15:29
又一篇神文!
给大眼点赞!
Mary888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6:52:33
我多年前去以色列是还愿,因为我向耶稣许愿,如果移民成功,就去耶路撒冷。结果耶稣基督成全了我这个弱者的呼求,感谢耶稣基督的恩典。

犹太教的教义是《圣经》的旧约,曾经是上帝的焦点。但是耶稣基督的降世与代罪,已经将神的恩典从犹太人推向了全部人类。这次,犹太人作为民族没有跟上上帝的脚步,他们的信仰里没有耶稣基督的救恩,甚至否认耶稣,这是很错误的。但是他们向全人类贡献了耶稣,这是值得尊敬的。

2000年来,亡国的他们几乎一直待在西方,意识形态、治国理念与基督教国家无异,但是信仰上还是不接纳耶稣,即便看到耶稣基督这么丰硕的物质与灵的果子,能坚持不改变也是奇葩。孩子的正常天性:养育疼爱自己的就是亲妈。人不该将帮助保护自己之人的神当作真神吗?那些将先进科技医疗教育带给各族、帮助他们有划时代(重点重点:划时代)提高之人的神不是真神吗?

Mary888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6:33:30
伊斯兰尊耶稣为先知,但是将耶稣来地球的最重要工作:十架代罪,歪曲成犹大十架受死,磨灭否认了耶稣十架代罪就有权赦罪的公义权柄,所以这个教的耶稣不是真耶稣。真耶稣的信仰会公义、同情,不是偏见与残害。他们结的果子就是基督教国家和伊斯兰国家,你愿意去哪一个?

爱拜拜的偶像教巫术,含东方种种的佛道印度教,完全不知有耶稣,只知道混不下去往耶稣基督信仰的国家跑,知道那里的人会包容善待他们,起码不会欺负他们到不能生存。然后把耶稣基督痛恨的偶像巫术带到这些国家,污染人家,本质就是恩将仇报!偶像教的国家,不是传福音的话,真的不敢去,光林立的偶像庙和众多的人妖,就够慎人了。

西方产生了进化无神的毒药被输入东方,东方产生了偶像教巫术的毒药被输入西方,两毒是魔鬼撒旦的左右手。

欢迎查考我话语的真假!信息这么发达!
肚皮舞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6:27:10
大眼还是敢写的。我想问一声狂舔神棍的,你们知不知道你们在人家的信仰里是没有任何生存空间的?
Mary888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6:23:25
收拾的没=收拾得美!
Mary888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6:22:21
西方人中见死不救、见弱不扶的人良心受责备的概率大大高于其他族群,因为耶稣基督即真爱,信从他的人都良心大。
去以色列,以色列治理的地方整洁安静,穆斯林的就差,去伯利恒穆斯林治理,正好是星期五,迎面碰上的就是残留的催泪瓦斯,因为刚刚示威过。有的地方你不用担心绑架,有的你必须担心。
据说现在非迦萨的穆斯林管辖区变得好很多,因为那里的议会基督徒们也占了比例,真为他们高兴,我若是穆斯林,我就会争取到以色列,否则弱势生的娃成为挡箭牌的可能性极高。当地穆斯林说到示威的穆斯林,说他们很穷,似乎有暗指他们傻的意思。
西方基督教国家肯定有不完美之处,但是人家肯定个个是花园,普通人待的家园就那么收拾的没。

这些只是物质层面的,灵魂层面的,只有西方基督教国家的基督徒们全世界掏钱舍命建学校、医院,这是事实吧!

zusbam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6:05:22
李承鹏最最最新文章:为什么种族灭绝以色列犹太教神棍必须死
beixuanlv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5:55:25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09:07:07
明朝亡于崇祯自己找死。崇祯十七年换了19个内阁首辅、50个内阁大学士、17个刑部尚书和14个兵部尚书,这14个兵部尚书7个不得好死,6个革职查办,1个上任的时候就病的快死了,混了3个月让退休了。

这就是取死之道。一个不稳定的领导层,凭什么搞好国家?其实崇祯初期,能人很多。结果让他折腾得不成样子。只要是聪明人,都不会为崇祯做事,除非自己想死。
================
你认为习近平的班子很稳定是吧?他的军委都被他拆散了,就剩他一个光杆司令了,你用成王败寇的眼光看三面受敌而失败的崇祯皇帝,你才是无知。项羽也是失败者,但是他是英雄。崇祯皇帝是失败者,但他是仁义的君王,中共里除了赵紫阳有还一点仁义之心,其他都不是东西
FreeEnergy95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5:48:25
你懂个屁,以民主为名杀的少么
北京农民工 发表评论于 2026-03-16 15:06:23
好文 …………………………………………………
页次:2/4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51100, 共184  分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首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