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不认同中美共治!王毅:中国绝不走国强必霸老路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燕京上都 发表评论于 2026-03-07 20:22:34
哦。。。。。。。。。。。。。。。。。。。。。。漂亮国提出中美共治世界!,也就是说承认天朝为除漂亮国外唯一的superpower?


这下WXC的自卑自贱狗粮们要哭昏在厕所里了。。。。。。


呵呵
Lincoln2020 发表评论于 2026-03-07 20:17:11
中美共治,殖蛆气炸
中美不共治,殖蛆也气炸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2026-03-07 20:16:05
肚皮舞 发表评论于 2026-03-07 20:10:49 日前美国总统提出「中美共治」概念? 川普什么时候说的?
——
去年十一月窜子去韩国见一尊的时候喊了句G2,我党喜极而泣
天山峪 发表评论于 2026-03-07 20:14:00
没说让中国强啊?何来霸谈?
天山峪 发表评论于 2026-03-07 20:13:00
王外长理解有误,特朗普的“美中共治”指的是以美为主治理世界,是削弱中国根本强不起来,比现在还弱的中国何来霸谈?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2026-03-07 20:11:49
我党很坏,卖乌克兰无人机零件赚美国人的钱炸爹,再用爹地的石油生产产品再卖给美国人。
肚皮舞 发表评论于 2026-03-07 20:10:49
日前美国总统提出「中美共治」概念? 川普什么时候说的?
Armweak 发表评论于 2026-03-07 20:08:07
王公公在这不是在和习三滥唱反调吗?习三滥朝思暮想的是世界要从单极向多极发展,要和美国争霸世界,分庭抗礼,怎么现在就不敢和美国相提并论了呢?难道习三滥真的被美国的系列斩首行动弄害怕了?
ca_lowhand 发表评论于 2026-03-07 20:08:00
这话说的不错,但光说没用要看行动。包子心心念念要打台湾,你王毅能阻止吗。
又一个无名氏 发表评论于 2026-03-07 20:01:18
扯淡。国强必霸,就像习老大在国内是霸王一样
页次:2/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5160, 共60  分页:  [上一页] [1] [2]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