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中国宣布9月3日将举行阅兵式,纪念抗战及二战结束80周年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Maui2021 发表评论于 2025-06-24 03:50:53
二战是中华民国的胜利,功劳属于蒋介石和国民党。
土共这个土匪军,也真好意思。
dada2023 发表评论于 2025-06-24 03:47:25
几千年来,胜者为王败者侯, 咋还那么稚嫩天真
ajaja 发表评论于 2025-06-24 03:41:27
经济都这样了还浪费钱在踢正步上。
协力 发表评论于 2025-06-24 03:36:47
现在站错队了,跟独裁国混不会有好下场
sysyphe 发表评论于 2025-06-24 03:22:33
鸠占鹊巢!
二战结束80周年!113岁的中华民国活得好好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才75岁, 要纪念二战哪里轮得到北京政府?它有什么资格纪念?
老毛的共产党才是利用外国(苏俄)势力的窃国大盗!
Capitaltwo 发表评论于 2025-06-24 03:14:34
国民政府为什么不纪念抗战胜利让国军带着买来的新式武器出来溜溜?
好奇心想象力 发表评论于 2025-06-24 02:45:56
纪念2战。2战期间抗日都是国民党打的,共军只打了一场仗叫什么来着
老街口瓜子 发表评论于 2025-06-24 02:45:00
美国打仗就是靠装备,单兵素质那是极低,那点工夫都体现在性侵女兵,强奸日韩女学生上了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25-06-24 02:15:00
美軍只會開B2隱形轟炸機,踢正步真的不如解放軍
懒得编笔名 发表评论于 2025-06-24 01:55:49
加油
页次:2/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5160, 共60  分页:  [上一页] [1] [2]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