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兰州教师提朝鲜战争“九失一得” 引出“武统”话题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2023-05-29 16:52:16
实际上最大的失是让美国卷入台湾,两岸分离近一个世纪。
最大的得是烧死了毛太子,使中国避免了朝鲜的命运。
不允许的笔名 发表评论于 2023-05-29 16:36:08
中国最大的一“得”是死了太子吧?这都没列出来,所谓“九失一得”还是从共产党改革派的角度出发的。
老头衫 发表评论于 2023-05-29 16:29:00
给墙内的人灌输这种观点,这个老师脑子秀逗了高校从来不缺高密的学生,那些垃圾和学生干部拥有最卑鄙的人格
不好吃懒做 发表评论于 2023-05-29 16:16:29
兰州大学 is very smart and supports him.
ForrestNZ 发表评论于 2023-05-29 16:11:44
说九失一得的,跟说朝鲜战争是伟大胜利的,都是一样的极端立场。韩战有得有失,有其一定的必然性。国民政府被赶到台湾,大陆升起五星红旗,是一种必然,也是当时中国普遍民意的结果。而作为一个“共产主义”国家,被美国仇视围堵是必然。在这个大前提下,朝鲜战争最好不打,如果一旦开打,不让美军一统朝鲜全境,陈兵鸭绿江,也是不得已的选择。
teddy153153 发表评论于 2023-05-29 16:10:00
简直用骂街的方法进行学术研究 反而自诩探讨问题……
Ddco2021 发表评论于 2023-05-29 15:51:00
一种学术观点,可以交流讨论,没有必要扣帽子,举棒子
页次:2/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5157, 共57  分页:  [上一页] [1] [2]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