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这些港星接力发声:希望香港尽快恢复安宁(组图)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ggww 发表评论于 2019-08-19 15:31:10
敢不敢说句话劝中央让香港普选
土木匠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20:18:00
1. 撤回逃犯法 - 逃犯法是为了填补法律漏洞,不让杀人犯消遥法外。香港立法院由选举产生,任期四年。我们在西方民主制度生活多年的人应该了解,由立法机构投票通过的法案,普通民众无权要求更改,他们可以在下一届选举中表达意愿,用足够的选票换掉他们不满意的本区议员。
2. 让林郑下台 - 林郑依法行政,为什么要下台?香港特首由1200人组成的选举团选举产生,相似于美国总统选举,任期五年,可连任两届。根据《香港基本法》,立法会议员可以向立法会动议举行不信任动议或弹劾的投票,要求行政长官离职,再报请中国中央人民政府(国务院)决定是否免职。普通民众无权要求特首辞职。
3. 不能定性游行示威为暴力行为 - 袭警,冲击立法院,侮辱国徽国旗,非法占领机场,阻碍火车,围殴记者,损坏反对者的祖坟......这不是暴力是什么?不是所有示威者都有违法行为,但是对于犯法的人必须依法实施抓捕,起诉和审判,不然的话需要法律干什么?
4. ...  查看完整评论
Smileymoon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19:36:11
参加抗议的民众共提五大诉求,要求特区政府:

1、不检控示威者;

2、取消定性暴动;

3、追究开枪责任;

4、撤回送中条例;

5、林郑月娥下台。
US_Lion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15:15:23
怎么把希望寄托在臭戏子身上呢?
土木匠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14:09:00
@普通劳动者,非常感谢您能心平气和替小海朋友回答我对五大诉求的疑问,尽管我不完全同意您的观点,但很欣赏您的定力,处乱不惊。至少我们有一个观点是一致的,那就是反对暴力,希望香港早日恢复秩序,排除外界干扰,通过和平对话来表达诉求,祝福香港!
八哥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11:45:32
林正不过傀儡。香港政府被中共渗透历害。 自97以来,香港寸土,每天要接受一二百大陆移民(包括潜伏者),能好得了么。 一国两制,香港再不反,人治代替法制,指日可待
八哥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11:41:34
中共收回破坏一国两制黑手, 香港自然安宁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11:19:05
"民主“只是”殖民主义“的伪装
Richard505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10:54:43
这女人一张煞白的脸,有点吓人
x潇潇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10:26:21
把这几位明星送中,他们会前途无量。
password?!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9:52:21
确实,过去的日子里,每当大陆有难之时,香港同胞都伸手相援。但是这不能为当下残酷攻击大陆人的暴力行为解脱责任。事实上,那些施暴者针对的是大陆人,围攻的是说普通话的华人,港人的政治诉求已经严重偏离了其初衷。不要助长暴力和仇恨的行为!
Leah_lee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7:30:39
车轮滚滚踏遍美国 发表评论于 2019-08-17 22:23:21
称别人是垃圾的往往自己是垃圾。
===========agree
白雪飞飞2424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7:20:38
本来开始还是挺同情HK人,因为他们也不容易,房价太高,很多人说年轻人看不到将来。但是HK也有很多中年人和老人,特别是低层人士,几年前的穷富翁大作战节目就是说了这个情况,很多人很辛苦工作也不够开支,还要多做一份工作。 这些人只是想安稳过日子,不想搞什么活动, 世界上绝大部分人都是为五斗米折腰,只要你要依靠老板给你的人工生存,叫你洗厕所你要都要去。以下各位都是,包括我。不然也不会有空发贴子,有钱人才没空发。现在这部分人的饭碗打烂了,生意没了,租金没变,唯有栽人,再正常不过。这些人不够吃,何韵诗,黄之峰给钱?大家都为了年轻人,有谁为过他们?人家只想安稳过日子,有问题?人家之前说你们是暴徒,你们还真的做了暴徒的事情,还不正如人家所说的那样? 你本来好好同别人沟通,但是别人不听说你是小偷,你还真是做小偷,应了别人这句话? 如果一直是理性去游行,同情分更多,但是现在同情分少了。   
犀利哈拉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7:13:33
一群既得利益者, 最恶心的是成龙。
Lodestar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7:07:25
第一条也会收回的
那女生的眼白瞎了
Lodestar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7:06:12
五条里除了第一条,其他均已被港府驳回
街头示威的学生,如果再不停止暴力,那
就不是瞎一只眼球的问题,第一条也hyut5

smart321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4:32:39
不要篡改香港人的诉求,香港人要求的是成立一个独立调查机构调查警察是否使用暴力的情况,不是要求由美国人主导。你这样胡说八道,怎么去说服别人?
普通劳动者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6:40:01
To土木匠网友:看出您疾恶如仇,但得理也要饶人。何况香港现状体现着一定的民意,不是讲讲道理这么简单。为解您的怒气,我试着替胡小海网友回复一下,让您见笑了。

1.条例本身没有问题,但推出的过程有问题。被疑虑的地方没有向市民解释清楚,而且确实一定程度影响香港繁荣。事实证明,现在不是通过条例的最好时机,撤回乃明智之举。
2.林郑为民选特首,不是当年的香港总督。民选就要为选民负责,走好所谓"群众路线",仅"依法行政"远远不够。出了这么大乱子,肯定有进退失据之处。
3."五大诉求"提出在先,您列举的许多"暴行"在后。所以您的逻辑欠妥。
4.成立独立的调查组,为民主制度下处理争端常见方法。"美国主导"应该是您的建议。
5. "基本法"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签署的,跟英国人沒有任何关系。其中规定香港特首和议员的选举办法,在2007年后可以修改。所以此项诉求有法律依据。
本...  查看完整评论
栾世清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6:38:51

反对乱港五大诉求,支持香港经济和文化两大诉求。
ChineseCity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6:25:20


问题是,港警也不希望人治!为了饭碗,应付应付!



Kurve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6:12:00

支持港警得呼声挺高,软蛋港警有什么作为么,什么也没有啊。
土木匠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5:51:00
和尚造反,是不是想娶个尼姑当老婆?
静安寺的和尚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5:48:00
为了香港的明天,拼了。
想做渔民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5:46:36
别人不说。我觉得应该对成龙很鄙视。既然从政就该早表明立场。否则还有什么脸面到人民大会堂去?
土木匠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5:46:00
Bali2018你所列举的个别事件在任何国家都会发生,跟我提的问题有直接联系吗?
土木匠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5:43:00
楼下s123是条狗,我就我回答你了,跟你讲道理你也听不懂。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5:43:00
中國不單沒有言論自由,不言論的自由都沒有!
好酒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5:36:09
大家对独裁啊,都不感冒。但是中国她融合了世界最好的制度,发展的很好。
好酒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5:33:06
妖蛾子赶快下台,给群众一个不闹的台阶。
smart321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4:43:39
中国人应该学会多质问一下政府,政府收税理应为民众做好服务,工作没做好造成社会混乱就应该下台,换其他人来做。不要去质问那些示威群众,因为你也是群众,中国人太惧怕政府了
smart321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4:39:53
送中条例是这次香港游行示威的主要原因,也是出现各种暴力事件的主因,如果香港政府坚持送中条例置示威民众诉求于不顾,香港怎么实现安宁?责任不就在政府身上吗?
smart321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4:35:57
林郑为啥不能下台很奇怪,执政不利造成社会混乱就应该引咎辞职,这种事情在韩国日本台湾发生,总统都要引咎辞职的,林郑就可以例外吗?
smart321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4:32:39
不要篡改香港人的诉求,香港人要求的是成立一个独立调查机构调查警察是否使用暴力的情况,不是要求由美国人主导。你这样胡说八道,怎么去说服别人?
Bali2018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4:30:41
土木匠,你家老宅被村书记强拆,你麻上访被跨省抓捕,你爹跪法院大门被寻衅滋事拘留,你翻墙上文学城发爱国贴被罚2000,呵呵
smart321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4:26:53
香港安宁的主要障碍在香港政府,政府必须坐下来与民众谈判,对示威民众诉求不理不睬的态度怎么解决问题?
土木匠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4:16:00
胡小海小朋友,没有人骂你,但请你回答我对你的五大诉求所提的问题
土木匠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4:16:00
1. 撤回逃犯法 - 逃犯法是为了填补法律漏洞,不让杀人犯消遥法
2. 让林郑下台 - 林郑依法行政,为什么要下台?
3. 不能定性游行示威为暴力行为 - 袭警,冲击立法院,侮辱国徽国旗,非法占领机场,阻碍火车,围殴记者,损坏反对者的祖坟......这不是暴力是什么?
4. 成立一个由美国主导的独立调查组 - 明眼人都知道这次动乱正是获得美国在背后的支持
5. 实行普选行政首长 - 香港的基本法50年不变是当初中英双方同意签署的。
gameon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4:14:45
香港安宁,百姓安居。

没毛病。
piniu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4:09:30
只要让这些艺人补补税,就逼他们出来表态了。
Bali2018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2:54:01
抹茶迷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1:41:00
楼下的always 、jingjin9是哪只眼睛看到示威暴徒"和平、理性、高素质"的?颠倒黑白也要有个度!无缘无故警察会执法吗?太嚣张了!我坚信警察的绝对正义!
大陆人当然感激香港同胞灾难时的慷慨解囊,同样的大陆人也会同样做。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救援大陆的那些善良的香港同胞,绝对不会是今天街头上的暴徒,你不要借光 蹭爱心、蹭感谢
认为全世界的人都信息被过滤、被洗脑?真够傲慢的!只望早日幡然醒悟!!
===============================================================
从美国新闻自由没有言论自由地方看着被严厉控制过滤的微信微博,呵呵,你搞笑吧
Bali2018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2:49:51
可怜的戏子们
俯卧撑123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2:33:55
以前制定基本法的时候说保持50年不变,是当时没有人预料到中国在加入世贸和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经济发展如此之快。由于政治体制的改革相对滞后,必然造成现在的问题,包括香港问题和中美贸易争端题等等。解决所有问题的根本办法就是促进中国实行宪政改革使中国和平政治转型,其他的办法和诉求都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反而使美国丧失道德高地,损害美国的软实力。
小矛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2:30:00
周海媚是务实的。我也不喜欢共产党,但是在现阶段如果让共产党下台并不现实。
小矛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2:29:00
香港如果实行普选就是违背中国宪法,除非中国改宪法,否则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如果香港可以普选,那上海人就比你香港人贱吗?上海人为什么不可以普选?如果上海、香港人可以普选,那全中国为什么不可以实现普选?所以这个关系到共产党的执政地位的事情,在这件事上共产党不可能让步的。
无烟煤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2:22:00
周海媚应改名周党媚这样才名付其实
pconline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2:21:45
可怜这些艺人,想挣钱就不能不被土共当棋子使。佩服谷歌,不作恶不为五斗折腰
俯卧撑123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2:11:21
香港人要求特首普选和独立完全两码事,即使实现普选也是在全国人大和港府重新修订的基本法规范下进行,主权还是归中国。香港实行普选,表明中国民主宪政改革迈出实质的一步。
yuanxu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2:05:00
会定在耻辱柱上的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1:49:00
Jingjin9这人比较变态,每次留言要是不给祖宗国抹点黑就心里不舒服是吧,也不怪这么多人讨厌你。
抹茶迷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1:41:00
楼下的always 、jingjin9是哪只眼睛看到示威暴徒"和平、理性、高素质"的?颠倒黑白也要有个度!无缘无故警察会执法吗?太嚣张了!我坚信警察的绝对正义!
大陆人当然感激香港同胞灾难时的慷慨解囊,同样的大陆人也会同样做。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救援大陆的那些善良的香港同胞,绝对不会是今天街头上的暴徒,你不要借光 蹭爱心、蹭感谢
认为全世界的人都信息被过滤、被洗脑?真够傲慢的!只望早日幡然醒悟!!
胡小海 发表评论于 2019-08-18 01:13:14
五大诉求:撤销逃犯法,林郑下台,撤销暴动定性,成立独立调查组,实行普选。

诉求合理,不涉及国防,不涉及外交,不要求独立,符合一国两制,作为14亿中国人民的一员,我批准了。

五矛们可以骂我了,

但是在冒用中国人民的民意时不要说14亿中国人民,最多只能说1399999999中国人,因为我拒绝你做代表。

我只拿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护照,是中国人,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94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