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港媒:薄熙来一听到停职 冲着习近平大喊大叫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心水 发表评论于 2012-04-30 04:36:02
TO 土冒:回你的第一, 你大概是为回而回,或者说不能领悟别人说话的意思。 回你第二,中共和俄共改革不一样,导致两国发展不一样,你若看不到,我也不奇怪, 早就看透。
圣佳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20:14:42
老是转贴那些长篇大论的,是不是你们全家女人都要被人入啊
道非常道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8:49:25
To 冰水
"中共是现今领导中国的唯一政党,他领导的好坏是中国人民的福还是灾。 戈尔巴乔夫葬送了苏共,结果是国家四分五裂,贪污腐败更加严重,物价飞涨,民不聊生,大批的优秀人才离开自己的祖国,远走他乡。 不信可以去问问在美的俄国人。"
看看你这段话就知道你脑袋装浆糊,更本不考虑!如果俄国人怀念共产党时代他们很容易做到复辟,因为饿共还是俄国的一个政党,既然俄国人那么恨现在的资本主义民主制度,那么怀恋过去共产党制度,只要他们选票的说话,共党就可以复辟啊!看看俄国大选共产党的得票,b你就知道共党民心尽失!我们都是普通大众,哪个不憎恨腐败?但是如果为抑制腐败而回到毛左时代,搞阶级斗争,那么就大错特错!腐败的遏制靠制度的平衡,绝不是靠个人的意志和权威!其实很简单的道理很多毛左就是不愿意接受,因为他们心里只有权威,做惯了奴才,想让他们做主人都难啊!
道非常道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8:47:26
To 冰水
"中共是现今领导中国的唯一政党,他领导的好坏是中国人民的福还是灾。 戈尔巴乔夫葬送了苏共,结果是国家四分五裂,贪污腐败更加严重,物价飞涨,民不聊生,大批的优秀人才离开自己的祖国,远走他乡。 不信可以去问问在美的俄国人。"
看看你这段话就知道你脑袋装浆糊,更本不考虑!如果俄国人怀念共产党时代他们很容易做到复辟,因为饿共还是俄国的一个政党,既然俄国人那么恨现在的资本主义民主制度,那么怀恋过去共产党制度,只要他们选票的说话,共党就可以复辟啊!看看俄国大选共产党的得票,b你就知道共党民心尽失!我们都是普通大众,哪个不憎恨腐败?但是如果为抑制腐败而回到毛左时代,搞阶级斗争,那么就大错特错!腐败的遏制靠制度的平衡,绝不是靠个人的意志和权威!其实很简单的道理很多毛左就是不愿意接受,因为他们心里只有权威,做惯了奴才,想让他们做主人都难啊!
道非常道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8:46:15
To 冰水
"中共是现今领导中国的唯一政党,他领导的好坏是中国人民的福还是灾。 戈尔巴乔夫葬送了苏共,结果是国家四分五裂,贪污腐败更加严重,物价飞涨,民不聊生,大批的优秀人才离开自己的祖国,远走他乡。 不信可以去问问在美的俄国人。"
看看你这段话就知道你脑袋装浆糊,更本不考虑!如果俄国人怀念共产党时代他们很容易做到复辟,因为饿共还是俄国的一个政党,既然俄国人那么恨现在的资本主义民主制度,那么怀恋过去共产党制度,只要他们选票的说话,共党就可以复辟啊!看看俄国大选共产党的得票,sb你就知道共党民心尽失!我们都是普通大众,哪个不憎恨腐败?但是如果为抑制腐败而回到毛左时代,搞阶级斗争,那么就大错特错!腐败的遏制靠制度的平衡,绝不是靠个人的意志和权威!其实很简单的道理很多毛左就是不愿意接受,因为他们心里只有权威,做惯了奴才,想让他们做主人都难啊!
道非常道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8:45:41
To 冰水
"中共是现今领导中国的唯一政党,他领导的好坏是中国人民的福还是灾。 戈尔巴乔夫葬送了苏共,结果是国家四分五裂,贪污腐败更加严重,物价飞涨,民不聊生,大批的优秀人才离开自己的祖国,远走他乡。 不信可以去问问在美的俄国人。"
看看你这段话就知道你脑袋装浆糊,更本不考虑!如果俄国人怀念共产党时代他们很容易做到复辟,因为饿共还是俄国的一个政党,既然俄国人那么恨现在的资本主义民主制度,那么怀恋过去共产党制度,只要他们选票的说话,共党就可以复辟啊!看看俄国大选共产党的得票,sb你就知道共党民心尽失!我们都是普通大众,哪个不憎恨腐败?但是如果为抑制腐败而回到毛左时代,搞阶级斗争,那么就大错特错!腐败的遏制靠制度的平衡,绝不是靠个人的意志和权威!其实很简单的道理很多毛左就是不愿意接受,因为他们心里只有权威,做惯了奴才,想让他们做主人都难啊!
laoyeye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8:19:45
在评论栏里重复转贴长篇文字的都不是东西。多缺德啊,臭长的裹脚布一遍遍地摆在那儿占空间,就跟T-M的真有人看似的。弄得老人家我看个留言都得费劲地 Scroll 上半天,真T-M烦。
laoyeye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8:18:54
在评论栏里重复转贴长篇文字的都不是东西。多缺德啊,臭长的裹脚布一遍遍地摆在那儿占空间,就跟TM的真有人看似的。弄得老人家我看个留言都得费劲地 Scroll 上半天,真TM烦。
jameslovesjennifer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8:02:58
如果罪行查实,应该判死刑。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wowo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8:01:19
"中纪委的人员马上接手把他带走",中纪委不是国家执法机构,有何权利拘押人?
扯乎扯乎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7:12:39
港媒听见的?怎么现在才报道?迟了一个多月的消息,严重渎职乜。
也是,若论八卦,港媒是顶尖级的。
allemodel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5:21:42
以前不太爱以转贴。但平心而论,有时的转贴是很力度的。

特别是当转贴与主题贴观点相对时。就显得很及时,让人第一时间,从二个角度看问题。这有什么不好 ?

zhifei的转载,不错。薄讲过这些话,当然是事实。如果从百姓眼光看,薄讲的没错。从高层的角度,可能反感。
allemodel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5:19:56
以前不太爱以转贴。但平心而论,有时的转贴是很力度的。

特别是当转贴与主题贴观点相对时。就显得很及时,让人第一时间,从二个角度看问题。这有什么不好 ?

zhifei的转载,不错。薄讲过这些话,当然是事实。如果从百姓眼光看,薄讲的没错。从高层的角度,可能反感。
allemodel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5:17:08
以前不爱看转贴。但平心而论。有时的转贴确有必要。

特别是与主题文章相对立的转贴,让人快速从二个角度看问题。这也挺好。

起码我看zhifei转载的这篇挺不错。薄讲过这些的话,当然是事实。如果从百姓角度考虑,薄的话,很得民心,不是这样吗?

但不得高层的心,这有可能。
erdoslily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5:10:42
肮脏的政治阴谋正在葬送中国
发布者: 远航一号原作者
摘要: 现在,薄熙来案正在撕裂中国。左与右、贫 与富、民与官,分歧与矛盾,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不可调和。这不只是理念、价值之争,更是道路、希望之争。任何一方,都从这一标准性的事件上,看到了自己未 来的命运。

早在去年,重庆市即给中央打报告,要求将直接选举上推到乡镇一级,所有乡镇都直选领导人。结果,中央批准只能选择40%的乡镇进行直选。现在,薄熙来下课了,不知道这40%的乡镇还会不会直选?
由此可见,薄熙来本人也是赞成民主政治的,而且其实际行动走在了全国最前列。既然这样,为什么同样是主张民主的海内外民主人士、所谓公共知识分子,如此地仇视薄熙来,必欲除之而后快呢?

很多人对此不理解,为什么自己人仇视自己人?其实仔细一琢磨,就不难发现:海内外公知们仇视薄熙来实在是太有道理、太有必要了。长期以来, “民主”就是某些人的囊中之物。作为一种话语,它是公知们的专利,在很大程度上也是他们的饭碗。通过高谈阔论“民主”,很多人不只收获了名声,还收获了利 益。更重要的是,公知们特意设计了一种他们内部“心照不宣”的民主化路径,只要该路径一旦启动,他们个人利益最大化的时机就到来了。真到了那时候,“一切 皆有可能”,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然而,突然间冒出一个薄熙来,他提出了另外一种在中国实现民主的路径。按照这条路径走下去,中国可以在保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尤其是在让 老百姓满意的基础上,走向民主----这三条,无论哪一条公知们都受不了,尤其是最后一条“老百姓满意”----老百姓都满意了,也就没公知们什么事了; 中国自己不乱,各种海内外敌对势力均无隙可乘,公知们更无所用其伎,这怎么能行?恐怕公知们原来做梦也没想到,竟然还存在一种可以把他们排除在外的民主, 是可忍,孰不可忍?古人说,“断人财路,如同杀人父母”,何况这已经不只是“断其财路”这么简单了,公知们又怎么可能不视薄熙来如同杀父仇人?

更重要的是,通过在重庆的实验、试点,薄熙来已经证明,自己选择的这条路确实可以行之而卓有成效。如果再放任薄走下去,将重庆的道路进一步 推广,公知们很快将失去立身之基。眼看煮熟的鸭子竟然要飞走,这就是为什么在“倒薄”一事上,“中央”的高官和民间的公知,以及海外一直欲搞垮中国的反华 势力,包括视中国为最大潜在敌手的外国政府,凑合在一起结成了空前统一战线的原因。

在这种统一战线中,当然少不了媒体的力量,媒体是公知发挥作用的最佳舞台。事实上,在重庆系列事件中,海外媒体尤其是一些西方着名媒体所表 现出的无耻与偏颇,比之当年报道奥运火炬传递及拉萨事件时有过之无不及。像《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泰晤士报》等国际知名媒体,不断引用所谓“薄 家友人”或“消息人士”的孤证,抹黑薄熙来。所谓“薄家友人”,爆出的全是薄家的丑闻,这哪里是什么友人,分明就是仇人、敌人。仇人、敌人的污蔑和攻击, 岂能尽信?所以,这些人就被媒体冠之以“友人”的头衔,瞒天过海。美国政府旗下的《美国之音》更离谱,在重庆事发之初,生怕打薄熙来不倒,报道的都是重庆 市民对薄的反感和不满,仿佛重庆早已是民怨沸腾;现在感觉大局已定,于是才开始报道:重庆99%的市民仍然力挺薄熙来……国内方面更不用说,一切都在这个 统一战线的控制之中:说是打击网络谣言,也确实抓了不少人,但大造特造薄熙来之谣的杨海鹏、李伟东、王康之流,却不在打击之列,这些人不但谣照造不误,而 且还风生水起。

在这种舆论的威力下,薄熙来的哥哥,化名“李学明”任职于光大国际的薄熙永被迫辞职了。薄熙永辞职是好事,但是,对太子党应该一视同仁。化 名任职的,绝不可能只有一个薄熙永。因此,建议中央公布各高干家属的任职情况,尤其是化名任职的情况,公众应该有这样的知情权。官员财产公布做不到,这一 点现在总不难做到吧?知情者也应该积极爆料,媒体更要一视同仁,再不可刻意揭某些人而保另一些人了。客观说,有些贪官至今还安坐在台上,与西方媒体的选择 性揭露不无关系。

在薄熙来主政重庆以前,人们知道的“真民主”只有一种,那就是公知们紧紧捂在胸口的西方式民主。中国要走向这种民主,必须经历公知们“心照 不宣”(“西山会议”上贺卫方语)所设计的“改革路径”:先搞乱中国,再由天下大乱达到天下大治。在此过程中,公知和一切海内外势力皆有可乘之机;然而, 即使最终到达彼岸,他们所谓的“大治”,也绝非西方社会的那种理想状况。从“第三波民主化浪潮”所波及的亚非拉各国看,结局大抵有两种:一是动荡不休,政 变、甚至战乱不断;另一是由权贵资本牢牢把持政权,民主沦为遮羞布。面对那些将西方民主捧到天上的貌似狂热信徒们,你只需要请他们列举一个人均收入水平与 中国差不多或者更低,而西方式民主运转良好的例子即可----他们一个例子都举不出。

薄熙来主政重庆后,世人才知道,“真正的民主”还可以有另外一种实现形式,通向民主还可以走另外一条路径。那就是像重庆这样,积小治为大 治,逐步推进的路径。在此过程中,可同时保持政权和社会的稳定、经济的持续发展,最重要的是,可以让老百姓感觉满意,促使民众权益逐步增进,相应的,公知 和海内外各种势力却无隙可乘。究竟哪一种路径更优越,更适用于当下中国,不言而喻。

2012年,一场肮脏的政治阴谋正在葬送中国和平转型的唯一希望。未来的历史,或将这样记取今天。阴谋背后的推手,也终将大白于天下。现在 有一种说法,称薄熙来不应该在人大记者会上强硬表态,迫使“中央”提前动手;薄瓜瓜也不该发声自辩,可能进一步惹怒“中央”----问题是,结果会有什么 区别吗?连话都没有说,就被消声灭迹,岂不更冤、更惨?站在整人一方而言,自然希望被整的都是彭德怀、刘少奇、胡耀邦,千...  查看完整评论
一剑封侯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3:23:12
国内政局乱象之源在Jim,归咎胡太冤枉!
一剑封侯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3:21:03
国内之乱象根源在江泽民,归咎胡太冤枉!
大姐夫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3:16:43
把这家伙和他那杀人犯老婆一起毙了一了百了,省钱,省事!
Interread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2:27:19
人大是不是要来个听证会,听一听纪委抓人关人的程序,以确保国家法律的尊严和公正,以确保公民的基本安全。因为地方层层都有纪委。但一个单位权力如果没有权力的约束是不应该的。
苞米花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2:13:53
公开审理薄熙来,反对独裁!
interread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2:11:54
薄的安全应有保证。如果在锦衣卫手下薄出了事,大众不会相信是习做的。
苞米花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2:07:34
胡温是专制的独裁者,倒行逆施,会遭报应的。
Triger8888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0:46:48
薄的处理将关系到中共的未来。
wildwolf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0:27:04
封不住的民意,打不到的熙来
安不上的文革,说不出的违纪
查不出的腐败,栽不上的杀害
秀不尽的角色,道不尽的无奈
心水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10:16:06
TO 土冒:中共是现今领导中国的唯一政党,他领导的好坏是中国人民的福还是灾。 戈尔巴乔夫葬送了苏共,结果是国家四分五裂,贪污腐败更加严重,物价飞涨,民不聊生,大批的优秀人才离开自己的祖国,远走他乡。 不信可以去问问在美的俄国人。

独运轮的表现也是人在做,天在看。 不需要中共的宣传抹黑。
真的无名可用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09:57:58
如果这样的消息是真实的,只能起到反作用,激起有正义感的人们的反感和愤怒。进一步让人们看清胡温政府的本质。什么政改啦,民主啦,都是忽悠老百姓的。连共产党内部都在实行法西斯手段,还谈什么国家民主。
真的无名可用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09:50:55
这样的消息只会起到的是反作用,激起有正义感的人民的愤怒。只能说明胡温所说的整改啦,民主啦,全是假的。连共产党内部都在实行法西斯手段。还谈什么国家民主,全是鬼话。
maybenaive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09:40:35
我重发一次前面发过的帖子。我现在觉得很多支持薄的人部分也是好人,不过你们被骗了。薄的水很深,左派通常唱高调、有诱惑力,从陈胜吴广到陈独秀建土共,口号都一样“均贫富”“共同富裕”。但是在他们追求的体制里(专制、独裁体制)这是行不通的,因为人都是自私的,任何人上台如果权力不受监督,就会变成新的剥削者。这就是为什么民主、法制随着人类进步在全球兴起之根本所在。
Prada!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09:11:59
评价一个人主要要看他的社会贡献。对做出巨大社会贡献的人,社会与人们应给他应有的尊敬,甚至敬畏。这样才能鼓励更多的人去为社会做贡献。不能让给社会做出贡献的人流血,流汗又流泪。
薄是很有才能的人,又非常敬业,真是飞马快刀,能推动一个城市的经济高速发展。在他执政重庆的几年中把一个偏远落后的内地城市变成了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城市。他对社会的贡献是巨大的。

熙来的贡献真大啊-真的-很大-很大-非常大-非常非常十分大-特别大-特大-极其大-贼大-简直大死了啊

胡到快下任了讲话还是像一个拘谨的同学。薄讲话是声情并茂。这能折射出内在的能力。但这也只是皮表。最主要的是应看执政效果。不能从一个人的讲话风格是否合乎自己的口味就去简单的否定一个人。如他对社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不去尊敬他的社会贡献,就因为不喜欢他的声情并茂而去骂他就错了。

中国人老是有升官发财的观念。应把职位当成展现才能的平台,给社会做贡献的平台。不应把官位看成尊贵的资本。应把它看成是技能的尺度。一个人的技能低于他的职位,他就是至少是愧对社会的,甚至是犯罪于社会的。技能低于职位,履行的职责就达不到要求,对社会造成的损失就会是巨大的。一个人的技能高于他的职位,他履行的职责就会高于应有的要求与水平。他才能在他的职位上干的有声有色,风生水起。他就能对社会做出巨大的贡献。像周恩来,他的技能就是远远高于他的职位的。他的业绩与名声是永垂青史的。

待在一个高于自己技能的位置上,也会难受。现在中国人就是只想极力的得到高一点的位置,没想到技能低于位置会是造孽于社会,会是把自己放在聚光灯下被烧烤。

薄在重庆不只是创造了经济的高速发展,并且改善了民生,解决了一些中国社会急待解决的问题。调动一国之力来打倒一个下级官员不是能力。有能力是去有效地解决当今中国面对的各种问题。薄在顶着中央的打压,在地方都做到了,你握一国所有资源为什么一点都做不到。你的技能就是远远低于你的职位,是在造孽于社会,给社会造成的损失是巨大的。

HW的造孽真大啊-真的-很大-很大-非常大-非常非常十分大-特别大-特大-极其大-贼大-简直大死了啊

国人们如果都去尊敬,赞美,纪念给国家与社会做出巨大贡献的人们,就会造就,鼓励更多的人与官员去造福社会。无义之徒的国人会造就无义的官员。

开始还以为是江派不好,胡温又是平民出身,所以心是向着胡温的。后来逐渐看到胡温不做事实。但没想到他们是坏人。看到胡老不去重庆,老不对重庆表态,想到胡是不支持重庆的。但感到重庆的成绩中央还是有点份,毕竟重庆是在他的任期内的事。这次中央黑手倒薄太难理解了。做梦也不会想到它们的道德低线会这么低。为了个人的嫉妒心用黑手下作手段砍杀了一个为国家服务的才干。杀了一个高速发展的城市。为了满足嫉妒心,殴斗情绪做出了伤害国家巨大利益的事情。干损害国家与社会利益的人是坏人。这次倒薄彻底改变了我对团派的看法。

薄熙来与倒薄者谁是坏蛋

毛时代的共产主义道德教育在培育无私的人。绝对无私是不容易做到的。能做到绝对无私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要求人绝对无私也就不现实。有人说过雷锋也有私心。应该说雷锋也不可能达到绝对无私。雷锋有私心,罪犯也有私心。那是否雷锋跟罪犯就一样了呢?怎样来判断好人与坏人呢?

私心应是人的本性,也是社会需要的。如人都没私心了,他们都不去照顾自己,那社会还得去照顾他们。私心也是社会发展的动力。所以对一般人我们不应去要求他绝对无私,而应是鼓励人们的要成名成家,要发财致富,要出人头地的私心,同时要求他们在谋求个人利益的过程中要和社会与他人的利益一致。用是否于他人与社会的利益一致来判断人的好坏。一致的是好人,不一致的就不是好人。一个人如在自己得到了一百万的过程中给社会创造了一千万。他就是一个大好人,社会应该感激他,表彰他,不忘记他。如他从社会中得了一百万,而给社会创造的少于一百万,那他就是愧对社会。如他在得到个人财富的过程中没给社会创造财富反而损害社会财富,那他就是罪人。这样的人应受到社会的惩罚,受到人们的唾骂。这样即能确定的判断好坏人又能很好地规范人的行为。雷锋是在做有益于社会的事情的过程中来谋求个人的利益与满足的,所以雷锋是好人。应受到社会的表彰与怀念。而罪犯和雷锋一样也在谋求个人的利益与满足,但他们是在做损害社会与他人的事情中谋求的,所以他们是坏人,应受到社会的惩罚与唾骂。凡是给社会的多于从社会所得的人都是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凡是给社会的少于从社会所得的人都是愧对社会的人。凡是从损害社会与他人利益来谋求自己利益的人都是社会的罪人。

所以看薄熙来是是否是好人,要看他从社会中为自己拿到了什么,给社会创造了什么。薄的执政应是给大连与重庆创造了巨大的财富的。所有的省级官员应该是都有想升级到中央官员的想法的,只是基于能力的不同而强弱不同,基于性格不同而隐显不同而已。不能说有这种想法的人就是坏人,而应鼓励他们去这么想。区别好人与坏人应是从他们怎么做,是搞关系呢,还是去实干。去搞关系的就应是坏人。去实干的就应是好人。所以用薄给重庆造福是为了个人私心来否定薄是错的,是抹黑,是诛心,是斩杀好人。

倒薄者从铁岭开始倒王,离间王薄,拿下了薄,斩杀了薄用他的超人才能服务国家的机会,斩杀了一个高速发展的城市,对国家与重庆造成的损失是巨大的。王薄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人才,费了王薄国运会差很多。所以倒薄者应是个大罪人,大坏蛋, 应受到唾骂与历史的审...  查看完整评论
Prada!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09:11:24
评价一个人主要要看他的社会贡献。对做出巨大社会贡献的人,社会与人们应给他应有的尊敬,甚至敬畏。这样才能鼓励更多的人去为社会做贡献。不能让给社会做出贡献的人流血,流汗又流泪。
薄是很有才能的人,又非常敬业,真是飞马快刀,能推动一个城市的经济高速发展。在他执政重庆的几年中把一个偏远落后的内地城市变成了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城市。他对社会的贡献是巨大的。

熙来的贡献真大啊-真的-很大-很大-非常大-非常非常十分大-特别大-特大-极其大-贼大-简直大死了啊

胡到快下任了讲话还是像一个拘谨的同学。薄讲话是声情并茂。这能折射出内在的能力。但这也只是皮表。最主要的是应看执政效果。不能从一个人的讲话风格是否合乎自己的口味就去简单的否定一个人。如他对社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不去尊敬他的社会贡献,就因为不喜欢他的声情并茂而去骂他就错了。

中国人老是有升官发财的观念。应把职位当成展现才能的平台,给社会做贡献的平台。不应把官位看成尊贵的资本。应把它看成是技能的尺度。一个人的技能低于他的职位,他就是至少是愧对社会的,甚至是犯罪于社会的。技能低于职位,履行的职责就达不到要求,对社会造成的损失就会是巨大的。一个人的技能高于他的职位,他履行的职责就会高于应有的要求与水平。他才能在他的职位上干的有声有色,风生水起。他就能对社会做出巨大的贡献。像周恩来,他的技能就是远远高于他的职位的。他的业绩与名声是永垂青史的。

待在一个高于自己技能的位置上,也会难受。现在中国人就是只想极力的得到高一点的位置,没想到技能低于位置会是造孽于社会,会是把自己放在聚光灯下被烧烤。

薄在重庆不只是创造了经济的高速发展,并且改善了民生,解决了一些中国社会急待解决的问题。调动一国之力来打倒一个下级官员不是能力。有能力是去有效地解决当今中国面对的各种问题。薄在顶着中央的打压,在地方都做到了,你握一国所有资源为什么一点都做不到。你的技能就是远远低于你的职位,是在造孽于社会,给社会造成的损失是巨大的。

HW的造孽真大啊-真的-很大-很大-非常大-非常非常十分大-特别大-特大-极其大-贼大-简直大死了啊

国人们如果都去尊敬,赞美,纪念给国家与社会做出巨大贡献的人们,就会造就,鼓励更多的人与官员去造福社会。无义之徒的国人会造就无义的官员。

开始还以为是江派不好,胡温又是平民出身,所以心是向着胡温的。后来逐渐看到胡温不做事实。但没想到他们是坏人。看到胡老不去重庆,老不对重庆表态,想到胡是不支持重庆的。但感到重庆的成绩中央还是有点份,毕竟重庆是在他的任期内的事。这次中央黑手倒薄太难理解了。做梦也不会想到它们的道德低线会这么低。为了个人的嫉妒心用黑手下作手段砍杀了一个为国家服务的才干。杀了一个高速发展的城市。为了满足嫉妒心,殴斗情绪做出了伤害国家巨大利益的事情。干损害国家与社会利益的人是坏人。这次倒薄彻底改变了我对团派的看法。

薄熙来与倒薄者谁是坏蛋

毛时代的共产主义道德教育在培育无私的人。绝对无私是不容易做到的。能做到绝对无私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要求人绝对无私也就不现实。有人说过雷锋也有私心。应该说雷锋也不可能达到绝对无私。雷锋有私心,罪犯也有私心。那是否雷锋跟罪犯就一样了呢?怎样来判断好人与坏人呢?

私心应是人的本性,也是社会需要的。如人都没私心了,他们都不去照顾自己,那社会还得去照顾他们。私心也是社会发展的动力。所以对一般人我们不应去要求他绝对无私,而应是鼓励人们的要成名成家,要发财致富,要出人头地的私心,同时要求他们在谋求个人利益的过程中要和社会与他人的利益一致。用是否于他人与社会的利益一致来判断人的好坏。一致的是好人,不一致的就不是好人。一个人如在自己得到了一百万的过程中给社会创造了一千万。他就是一个大好人,社会应该感激他,表彰他,不忘记他。如他从社会中得了一百万,而给社会创造的少于一百万,那他就是愧对社会。如他在得到个人财富的过程中没给社会创造财富反而损害社会财富,那他就是罪人。这样的人应受到社会的惩罚,受到人们的唾骂。这样即能确定的判断好坏人又能很好地规范人的行为。雷锋是在做有益于社会的事情的过程中来谋求个人的利益与满足的,所以雷锋是好人。应受到社会的表彰与怀念。而罪犯和雷锋一样也在谋求个人的利益与满足,但他们是在做损害社会与他人的事情中谋求的,所以他们是坏人,应受到社会的惩罚与唾骂。凡是给社会的多于从社会所得的人都是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凡是给社会的少于从社会所得的人都是愧对社会的人。凡是从损害社会与他人利益来谋求自己利益的人都是社会的罪人。

所以看薄熙来是是否是好人,要看他从社会中为自己拿到了什么,给社会创造了什么。薄的执政应是给大连与重庆创造了巨大的财富的。所有的省级官员应该是都有想升级到中央官员的想法的,只是基于能力的不同而强弱不同,基于性格不同而隐显不同而已。不能说有这种想法的人就是坏人,而应鼓励他们去这么想。区别好人与坏人应是从他们怎么做,是搞关系呢,还是去实干。去搞关系的就应是坏人。去实干的就应是好人。所以用薄给重庆造福是为了个人私心来否定薄是错的,是抹黑,是诛心,是斩杀好人。

倒薄者从铁岭开始倒王,离间王薄,拿下了薄,斩杀了薄用他的超人才能服务国家的机会,斩杀了一个高速发展的城市,对国家与重庆造成的损失是巨大的。王薄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人才,费了王薄国运会差很多。所以倒薄者应是个大罪人,大坏蛋, 应受到唾骂与历史的审...  查看完整评论
美式国际独裁民主制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09:05:37
胡温难道真要把卑鄙推向极致,开60年来直接政治谋杀的先河?看来,我们还是低估了卑鄙者的卑鄙程度。关于习近平,有一点值得注意:不管习对倒薄的真实态度如何,胡温已经把习放到了烤火架上,让他出面宣布对薄的处理,就是个信号,从此他再也脱不了干系。不管薄的命运究竟如何,习近平已经与倒薄这个定时炸弹绑定了,他想高枕无忧地就位,看来已不可能。这是胡温的毒招。温的内奸心态决定了他要做的动作,而胡的作为更值得玩味:他本来是想让李克强接班的,结果被习近平顶掉,他会忍下这口气?他有那样的度量?要是有,他怎么会对只是在执政理念上有些独立思考的薄熙来下毒手?鼠肚鸡肠的胡锦涛恨薄熙来是真的,恨习近平更是真的。恐怕他横下心来临别一脚倒薄,也是为了乱习。
cere401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08:52:00
乐山市公安局转
党中央和有关部门:

我给你们写信,要求你们公开公正处理薄熙来问题,允许人民群众参与监督。

对于薄熙来和重庆探索,我一直在观察,两会前只字未提。3月15日薄熙来不兼重庆市委书记后,我发文表示:“今天宣布薄熙来不再在重庆担任领导,我不知道党中央怎么考虑的,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此信息必然要引起社会热议。我希望党中央同时明确肯定重庆的‘唱红打黑抓民生’分好‘蛋糕’这条改革路子,以避免社会思想动荡,重庆不要人亡政息。”开始注重告察重庆事变。

现在,薄熙来被停职审查,不仅是国内、而且是举世关注的重大事件。中国被处理的省部级以及更高级的干部不少,为什么唯薄熙来如此大地震动?

据我观察,在国内,他被认为是“重庆模式”的探索者,“唱红打黑共同富裕”改革给重庆人民实实在在的好处,获得民众拥戴;相当多的精英认为:薄熙来有“过人的政治敏锐、勇气和能力”(宋鲁郑语),“重庆模式一出台,不仅令全国的左派欢欣鼓舞,而且也给中共的当权者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选择。”(张鸣文)就是与薄熙来斗的著名律师陈有西,也讲“中国政治近年来过于无所作为和沉闷、守旧,需要有作为的政治家。而他好象是。”他们认为,“重庆发展道路的兴衰,其实是一种未来中国走什么路的较量。”(陈有西文)“这种模式,会导致内外的紧张”(张鸣文)。“一个党外公务员”的《重庆事件,关系谁的未来?》文章结论说:“如此说来,无论左右,无论干群,无论上下,每个人关注BO熙来,实质上就是关心各自的未来。BO熙来与国家的前途命运倘若扯上关系,其因正在于此。”

从国外说,我看到的传闻(见后)明白透露出,薄熙来令美国政府十分害怕,提出必须采用一切手段除掉。薄熙来停职审查,令他们很高兴。

今天,我看到新华社发表评论说:“伍德死亡案属刑事案件而非政治斗争”,环球时报评论员单仁平也作文说:“查处违法违纪官员不是‘路线斗争’”。作者本意是要说处理薄熙来是因为他违纪犯法,不是政治问题,但是直到现在,“中央”和有关部门都没有直接、公开向民众讲明事件的事实真相,政治性表现极浓,其效果却是在证明国内这种外倾向性的看法:倒薄是党内路线斗争。

我们看到,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受询时仅表示,有关调查已经移交司法机关,完整的调查还需要时间,李长春访英谈及此问题的内容也不予报道,事情至今仍然十分混沌。实际表明对薄熙来的问题与处理陈希同、陈良宇的情况大不一样,几十家网站在宣布查处薄熙来时引起被封闭,到现在没有开放;我文中的“薄熙来”三字竟成了“不良信息”;除了官方报道,其他有关薄熙来的信息完全封锁;特别是各部门、各地方、甚至解放军的纷纷表态拥护。只有“国有大事”,搞政治运动,才会这样做,如果是“刑事案件”,这样做便不合法。

封闭网站的由头是说他们传播“谣言”,而人们看到,“中央”和有关部门处理薄熙来问题与国外传闻明显关联,亦步亦趋地不断证实这些“谣言”的真实性。

公安部新闻发言人、公安部宣传局局长武和平近日受访《中国青年报》记者提出“执政为民的政府没有不可为人言者”。他说:“现代社会,只做不说,等于没做;未说未听,没有发生;不说等于有鬼,沉默等于默认坏事就是你干的。”我虽然不完全认同他的这种认识,但是,这次对薄熙来处理不透明,已经使中央日益陷于被动,新华社和环球时报18日的评论文章,不再进一步发布薄熙来是违法违纪事实,只是在为中央处理薄熙来进行辩护。

我对中央处理薄熙来问题,接连发出文章,很少网站发表。我已经说过,不在乎发表,而要他们反映给你们。我的文章清楚表明,对于薄熙来这个人是否违法乱纪,我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现在仍然在调查中;但是,我认为你们处理薄熙来的方式是粗暴的,不公开公正。你们禁言不可能消除“谣言”,不可能真正得到民众的拥护。我的文章一再提出,请温总理实践许诺:“把一些经常批评政府的代表人士请到中南海,面对面地听取他们意见。”请党中央把各党派和民众中的“意见领袖”请到一起,交流,对话,肝胆相照,以达到由衷的而不是勉强的统一。现在,我又一次建议:邀请民众参与监督对薄熙来案的审查。

党中央和有关部门邀请民众组织观察团。观察团成员包括各方面的有不同意见为主的代表,由民众推举,党和政府邀请。

观察团对薄熙来违纪案及其妻涉嫌杀人案,有组织地进行观察,促进有关部门公正审理。

观察团如何进行观察,由有关部门与观察团商定。

观察团可以向民众及时发布考察情况;但是必须保护国家机密,观察团成员不得独自发布信息。

这是我个人意见。在此信发出后,我将公开征求意见,集思广益,以臻完善。中国是社会主义民主国家,应当优于资本主义民主。希望党和政府支持我的合法的民主权利。

我们的行为都要对人民国家负责任。

刘金华2012年4月20日

【附传闻】

一美国卡内基国际和平**会(Carnegieendowmentforinternational peace)对白宫的建议:“薄担任商业部部长任内美国在贸易战方面屡遭惨重失败。目前中国左、中、右三派都有大量群体拥护薄执政。美国应利用一切政治资源在中国国内制造薄的负面新闻,再收买他的政敌组成倒薄集团。必须不择手段把薄在重庆打黑的对象描述为无辜含冤的受害者。...要千方百计阻止薄XX上台,最好让他在中国党内核心决策层被边缘化。他的上台将是美国亚太政策的最大噩梦。薄是有着十分高明整合人心术、应对美国手法娴熟的民族主义者。这样的政治人物一旦在中国得势,美国的既定计划将举步维艰。”

二胡佛战争、革命与和平研究所(The hoover institution on war revolution and peace)对白宫的献策:在中国民间,...  查看完整评论
Wuli98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08:49:15
中央开会的时候,请港媒去采访了,别的媒体都没有请。
Wuli98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08:30:51
确实发生的,和读者们想看到的是两个概念。 要扩大销量,就尽量写读者想看到的,至于是否是真的,并不重要。 现在生意不都是怎么做吗?
wenxuecityzyq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08:14:03
怎么所有类似消息都是以消息人士出面呢?是什么消息人士啊。既然不方便透露具体人,还是选择不相信算啦。好像所有人都是消息盲,见什么相信什么的。
Interread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08:11:42
“顽固不化,死不悔改”是典型的文革语言。
Triger8888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08:10:41
我怎么也看不出来薄有什么不对。民粹主义有什么不好,比总是考虑外国人心情温总理好多了。中国人领导理应为国人利益考虑。
interread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08:09:22
不相信这什么报道,不知有什么别的目的,先不是也把倒薄往吴仪身上扯的吗。再说要抓一个人,那人又不是心里有鬼,又没有法律程序,本能地喊叫应是正常的。
地球客旅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07:47:11
顽固不化,死不悔改!
bingyushuei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07:46:14
其实大家为什么不想想,美,英,日都倒薄, 老百姓爱薄. 关心中国命运的挺薄. 不是很明显嘛. 不是要政改吗. 不是要民主吗. 全民工投吧. 省得以后被人用来为自己贴金而去为薄平反.
xiaoc288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07:44:31
那十八句话不管是不是bo真正说的,我只记得他当商务部长的时候,就中国的出口纺织业,说过,外面给我们加一份压,我就要给我们的纺织业减一份压。我当时听了好开心,好有期待。之后不久,他就被撤职了,去了重庆,快十年了,除了因为低美元高通胀收入缩水之外,纺织业什么都没改变。多么可笑。

——————————————————————————————————————————

从薄的作为看,他是个真正的民族主义者,西方可容不下中国出一个这样的人,自然国内的买办奴才们奉主命行事,也容不下他。前段时间洪博培还在公开媒体上说过“要靠美国在中国的盟友,搞垮中国”,这下果然应验了~~
偶平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07:42:28
最好把薄熙来杀了,然后大家玉石俱焚,反正2012是世界末日。
xiaoc288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07:41:04
看来共产党胡温真要完蛋了, 原来想,像整陈希同陈良宇那样套上腐败就可以把薄熙来搞臭,所以搞了个80亿,没成想全国人民认定了,江,李,朱,胡,温都比薄贪的多。现在中国人民是以薄贪的数字乘上200%就等于温贪的数字来想问题的。到这时候文就不知道该给薄安多少了。温家宝万岁。

——————————————————————————————————————

200% 远远不够的,初步估算一下,至少300个亿,而且每笔来源都是有据可查
kayura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07:31:08
还有,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很好。但是为什么,物价飞涨,收入不张,底层的百姓生活越来越差?钱呢,钱都哪去了?执政十年的胡温,你们应该为此承担怎样的责任?
optionguy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07:30:29
他是不是喊:共产党万岁!打到温家宝 !


不是, 他在喊 : lakers! lakes!
kayura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07:02:18
我只想问胡温一句话:你们这十年把中国祸害成这样,你们有什么资格审判薄熙来?
kayura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07:00:59
沱江舵爷 是正解。现在对薄的非议不也是一样?

那十八句话不管是不是bo真正说的,我只记得他当商务部长的时候,就中国的出口纺织业,说过,外面给我们加一份压,我就要给我们的纺织业减一份压。我当时听了好开心,好有期待。之后不久,他就被撤职了,去了重庆,快十年了,除了因为低美元高通胀收入缩水之外,纺织业什么都没改变。多么可笑。
hehe01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06:56:42
“徐明还供认,在薄熙来指使下,徐明和澳门赌车行业勾结,大量洗钱,赌资被薄熙来、谷开来提成,转移到他们境外指定的账户。”
==============================================

徐明已经承认大量洗钱,薄的80亿贪资薄毛看来又要辟谣失败了,哈哈哈哈。。。
wowo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06:56:00
这位“知情人士”也可以在法庭作证,不要干这种敢做不敢当的所谓“知情人士”。
wowo 发表评论于 2012-04-29 06:53:57
“严重的政治路线错误”?又回归“路线斗争”?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72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