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报价高达21亿元!FIFA回应中国区天价世界杯版权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共产党的娘 发表评论于 2026-05-07 07:24:54
不是号称最有钱的国家吗?怎么和一直看不起的印度比穷了?哈哈·。美国出了4.8亿,日本2亿,人口几千万的韩国也付了1亿多,号称不缺钱的泱泱大国,现在的确的今不如昔,囊中羞涩。要是往年,一定夸口才一亿多,不就是毛毛雨吗?让我和阿三印度付一样的价格,不是看不起我吗?
据说据说 发表评论于 2026-05-07 06:42:02

主要还是中国变穷了,出不起钱了。
winwin321 发表评论于 2026-05-07 06:28:53
这主要是中国经济不好造成的,以前中国经济好的时候,央视花很多钱购买直播权也无所谓,因为能卖出去,现在中国经济不好了,愿意购买央视电视广告的很少,卖不出去了,只能要求国际足联降价,你看看央视要求降价的幅度有多大,就可以看得出来央视的窘境。日本韩国美国人口都比中国少,但是人家的电视台都愿意花大钱购买直播权,为啥?因为人家经济好能把广告位卖出去,中国经济太差了
vincentsjtu 发表评论于 2026-05-07 05:45:00
中国足球那么烂,中国人没资格看FIFA,哈哈!
一支鞋飞了 发表评论于 2026-05-07 05:12:52
明摆着就是欺负你人傻钱多,还看啥
神婆在线 发表评论于 2026-05-07 04:57:07
翻墙看,强国的本事!
橡树街12号 发表评论于 2026-05-07 01:52:00
别看了
Kristall 发表评论于 2026-05-07 00:17:18
不是一向要和美国比吗? 怎么此时提都不提美国,就拿印度说事了?
挺没劲 发表评论于 2026-05-07 00:12:00
对于没有球队参加的国家,转播费用应该低点,人家韩国日本虽然观众少,但人家有球队参赛,观众热情自然高得多,而且有钱买。中国经济下行,比赛时间又基本是中国的晚上,难说会有多少人看
tony0101 发表评论于 2026-05-06 23:43:00
天朝天天号称是G2炫实力,要它付钱就立马变脸成发展中国家
duty 发表评论于 2026-05-06 23:39:00
时间不对,没有中国队,买下转播很可能没人看,还不如不买。
reference 发表评论于 2026-05-06 23:16:38
一来两届给到每届1.5亿美元,二来中国看的人又多(印度没这么多人看)。
评论2012 发表评论于 2026-05-06 23:00:46
中国还有人看国足?
没人看的足球运动, 再加上世界杯在北美,时差9-12小时,都是半夜, 真没有必要花大价钱买转播权了。
thequeens 发表评论于 2026-05-06 22:27:05
FIFA 太掙錢!
fguy 发表评论于 2026-05-06 22:08:23
第一,没有中国队。
第二,时段很糟糕。
第三,天价转播费。

为什么要买转播权? 替谁庆祝?
周8皮 发表评论于 2026-05-06 21:58:50
此外,央视这次怒掀桌子和国际足联的双标也有一定的关系。按照外媒的消息,国际足联给印度未来2届世界杯的最新要价只有6000万美元
------------------------------------------------------
扯蛋呢。咋不说FIFA卖给欧美的转播费更贵呢?
美帝Fox Sports拿下转播权花费4.8亿。英国转播费是3.5亿。日本2亿,韩国1.25亿。本来就是根据市场估值分级定价的。觉得转播权转手有得赚,就拿下;没得赚,别拿就是了。足球转播这么一个单纯的商业东西,也要打民族感情歧视牌,真是一辈都有了。
回到本题,中国区的转播权。足球在印度就是个小众项目,跟中国完全没得比。央视想跟印度坐一桌,这脸够大。这时候不谈中国人有钱,市场不是印度可比的。只跟印度比人头了?
2018和2022两届世界杯,央视花了大约3亿美元买了转播权。收入了大约50亿人民币。经济下行不景气,调整预期讨价还价很正常。FIFA卖给越南转播权都有2000万美元,6000万到8000万就想拿下,可能性极小。
雾蒙蒙雨霏霏 发表评论于 2026-05-06 21:07:28
这事中国不能妥协,是FIFA有求于中国,最多不能实时观看,因为时间差,本身可能就不能实时观看。
fanzhou1988 发表评论于 2026-05-06 20:57:42
噗,6000万都算给FIFA脸了,就看接不接着了
弯刀月 发表评论于 2026-05-06 20:34:00
放开防火墙,随便看阿三的转播
页次:1/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19, 共19  分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