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日媒:“日本先生”拒绝叫特朗普“爸爸”,这很对!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
登录
返回新闻帖
东西风
发表评论于 2025-07-06 23:16:41
只要看过北约秘书长和川普的整段对话就知道没人叫川普为“爸爸”。只是左媒篡改原来的意思来反对川普,没想到川普的团队顺势拿过这个称号来为自己做宣传,被人叫“爸爸”说明做的事被人认可,毕竟是件好事。
心情夏秋
发表评论于 2025-07-06 21:54:23
日美关系本来就是主从关系,但小倭也靠这层关系搭了便车,占了美国的便宜。拜登的时候政治正确,联合抗中,对小倭比较客气;现在我川是美国第一,你倭好好听话就是亲子关系。而你驻日非要日美平起平坐,昏了头,给日本找揍呢,驻日评论员改称诛日评论员比较符合你的行为。呵呵。
你诛日评论员以后出来上下口不分,见一次揍一次,你好好记着历史教训。
心情夏秋
发表评论于 2025-07-06 18:54:19
日本掂量掂量自己的斤两,跟我川叫板还差一点,小倭从政治军事市场到技术,哪一样不是美国手拿把掐的。像是安倍那样叫了爸爸就接着再叫爷爷,和和气气日美一家亲,如果像石破那样,拒绝叫爸爸,那就一个巴掌骟下台。你倭自己没有那个能力愣充什么大头。切。
赵登禹路
发表评论于 2025-07-06 11:55:16
串儿管他自己叫那个粑粑,乱伦!
挺没劲
发表评论于 2025-07-06 11:46:00
半殖民地最终还是会低头的,不过可能会换来更多的军事自由
技术员
发表评论于 2025-07-06 10:33:00
嘴上不叫爸爸,身体会很诚实。
毕纳到拉猛琴
发表评论于 2025-07-06 10:20:22
川老已经开始打瞌睡了,应该叫爷爷。
日本代表太没礼貌!
心情夏秋
发表评论于 2025-07-06 09:41:49
倭人也不看看自己肮脏的前世今生,发动战争永远是偷袭。对中国是这样对俄国也是这样,甚至当初对朝鲜也是偷袭获胜。但在能经住偷袭三板斧的美国面前就吃了瘪。当时美日还在谈判之中,美方代表听到战争的消息说,我从来没见过这样无耻的政府,真是丢人丢到家了。这种龌龊小人也不掂量自己几斤几两,是美国强力粉碎了日本战争死硬分子的割韭菜自杀式抵抗,把日本从灭国的战争中拯救出来,又把日本天皇从神变为人,制定了和平宪法,让日本走向民主,战后有派兵保护日本,同时派兵防止日本再脑神经错乱破坏世界和平,把日本从一个穷的连裤子都穿不上的国家变成了世界经济大国。
但看看日本对美国做了什么?在享受美国免费保护的同时,又喊着要把美国干下世界第一的宝座。摆出自己是老子天下第一的狂妄模样,对美国设置汽车农业和医药方面的贸易壁垒,简直是恩将仇报。同时在中国大力投资,在中美之间做骑墙派,既吃中国的饭又撑美国的保护伞。
我川在80年代,他年轻的时候就看穿了日本这套把戏,占美国便宜最多就是日本。
支持我川,石破要来硬碰硬,是想好了自己要准备一躹躬下台了吧,
ypb001
发表评论于 2025-07-06 08:35:54
快叫爸爸
广东凉茶
发表评论于 2025-07-06 07:53:32
这次老川铁定要搞日本的重要原因是日本明目张胆的和普京作对。下一个是韩国。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7-06 07:11:58
@战败国评论员,有何感想?1
页次:
1
/1
每页
50
条记录, 本页显示
1
到
11
, 共
11
分页: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