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快讯!中共第三代领导核心江泽民逝世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彼采荇兮 发表评论于 2022-12-01 05:28:00
中共换届是洗袜子的过程,不像是投票 是挑袜子的过程,就怕用力过猛把袜子洗出洞。所以不臭就不着急洗呗?胡想着 隔着几年就 过过水。习就是要使劲洗,(洗净,熨平)把臭袜子洗的不高兴了吧?所以赶快喷。 江把 大 法 洗了。 你看 大 法 在 台湾 美国,味道 冲得很呢,闻得舒服着呢。

gbgdxc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11:13:35彼采荇兮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6:33:33选票制 确实是这样的,两堆袜子中先挨个闻闻 挑出臭味小的,然后和另外一堆挑出来的再比一下,这两双可能还要说一说臭味大的脏 还是 脏的臭味大。反正总之每只都要闻过。然后还要说已经挑选过了,所以 不一定是最香的,但一定不是最臭的。(虽然不是最好的制度,但是他是最不坏的制度)
总之要把袜子闻个遍。才能挑出来,看上去特别合理。
=============
嘻嘻,也有挑出最臭的那双袜子的时候。譬如今天的中共。
士季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21:04:51
表达对逝者的尊重,属于人之常情。 抒发肉麻的感情,属于共产党感情的暴露。
wumiao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19:42:07
转: 大批的军警在上海北京重庆等地殴打抓捕抗议游行的学生。这本该是我们60,70,80代的家长们应该应该抗争应该做的事!由于我们的胆怯自私不敢抗争,没能给孩子们一片自由民主的蓝天!使得孩子们不得不面对流血牺牲的危险奋起抗争!我们敬佩学生的勇敢,我们惭愧自己的懦弱!请每一位有良心的中国人每一位慈爱的家长,尽力去保护和救助受难的学生!他们才是民族的希望!
alanzha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19:20:17
江太公曾留学苏鹅,谈笑见 轻松画押做实了割让上百万平方公里黑土地,以寸表鹅帝栽培之谢意,在鹅毛心中流芳百世,永垂不朽。
alanzha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19:11:45
江太公私自劃定國界,送給俄鬼大片領土,把俄中歷代不平等條約永久化、‘合法化’是他外交的最大手筆!無怪乎普丁大帝永遠銘記在心!是鹅毛心中的红太阳!
US_Lion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14:23:24
江蛤蟆怎么能和习主席相比较呀,我支持习主席。
attendance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13:14:35
too simple...and too naive, haha!
54188-中国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12:10:51
“痿-大-的-无-产-阶-级-

现在的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共产主义战士,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
哪一个是操尼玛的--无产阶级--;

不贪污几个亿,不玩弄十几个女人,都称不上是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共产主义战士,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



老李子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11:30:00
包子是烂泥扶不上墙。

包子比起长者差了十万八千里去了。
portfolio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11:24:41
高龄老人白血病,其实是慢性病,可以算作基础病,江泽民很可以感染了新冠病毒,导致器官衰竭而亡。

gbgdxc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11:03:14
好歹老江弄了个善终。
今上这位,八层是要横着出去!
gbgdxc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11:01:00
老江这人还是不错的。
他的思想比较开放,也不热衷于整人。这些特质在中共官员内不多见。
他任内也干成了几件好事,保证了中国经济正常高速发展。

大家还是把老江和习比较一下吧。反正一般中国人对老江恨不起来。
Armweak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10:43:46
坦率地说,如果任何一个美国总统说出老江在视频里的那一段话 (当然他们也不会说),可能回来后就会被国会impeach了。:) :)
XM25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10:42:09
善终,不知道习主席有没有这福气。
Armweak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10:40:35
老江还是有些崇洋媚外,在教训香港的记者图样图森破的时候暴露无遗。“西方哪个国家我没有去过?我和美国华莱士谈笑风生,华莱士比你们高不知多少。。。。。”俺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个视频。:):)

说穿了,老江崇洋媚外,表示他依然没有从土共酱缸国的“高人一等、人上人”的等级文化里脱胎换骨出来,没有认识到西方文明的本质是人的平等性。只要酱缸文化中的等级意识不消除,当事人见到洋人时的不自信就会时不时表现出来。
基本算好人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10:21:43
多亏同行成全,老江显得英明了很多,希望老江什么时候把自己选的那头驴也带走吧。
xms369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10:07:29
寿终正寝
兔比兰伯王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10:05:31
功过是非,每个人都有很多不同观点!

我的观点是,在他们的的主政下,

中国是不是得到好的发展!发展的前景是不是更好了,或者好的能不能持续!

他们遇到的挑战有多大?怎么解决!也是个重要的指标!

关于64,腐败,等等只能其次!

如果从上述方面看,邓最重要,奠定了中国发展的基础,
江其次,在64后,坚持了发展的路线不变,胡温萧规曹随也不错,但作用小一些!
习和前任不同,因为碰到美国的严厉攻势,他的应对,很多人批评很多!
结果怎么样,还未盖棺,无法定论!但估计评价不是很好!
作为最高领导,他的格局和眼光都有问题!
赵登禹路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10:04:46
为存身为求荣而钻营,终于成了大人物。而今开始下落,回归为小型过客了。
破棉袄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9:36:27
江蛤蟆知趣,自己死了,省的习总亲自下手,真是中共的好党员,党性强。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9:33:20
Jiang Zemin's interview with Mike Wallace was embarrassing for Jiang as all of Wallace's questions were pointed and direct at the dictatorship that Jiang couldn't defend while he spoke highly of Abraham Lincoln's Gettysburg Address.

Nevertheless, the fact that Jiang was willing to face such tough questions was commendable. Xi Jinping would never want to do the same.
追求永生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9:31:22
江老一路走好。

来自基层,十年巅峰,功大于过,辉煌人生。

题外话:民主与专制的本质区别。

民主产生的缘由是几个势均力敌的人同时下场,又同时不想拼个你死我活,所以只能在共识的游戏规则下,和平共处。倘若任何一个主要玩家不同意,民主就不能达成。

独裁的缘由,因为不能容忍权力均摊,所以必须一家独大。至于如何实现一家独大,可以有不同的选择,不管打服、压服、说服,不改变本质。

以为这种制度上的本质不同可以嘴里说说就可以选择,是你想多了。
minhangcom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9:17:52
这就是胡说,没有逻辑,且不说程度也是一种不同,
常常是码农把多交点税说成是被宰,也不想想自己的所谓高薪是怎么来的,自己努力的成分10%最多了,参见和其他地区同样人群的差额!


海鲜火锅2021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6:31:40
你说得好像印度人不是待宰的羔羊似的。告诉你,无论在哪个国家,只要你不是那些顶层的1%,都一样。只是被宰的方式不一样罢了。
bashfulx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9:17:18
江氏二十年的实质执政,造成了习近平薄熙来的反弹
注册怎么这么难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9:15:59
老江和老邓一样都是功大于过,这两任总体还不错。邓背负有64罪名,而江造就了江时代的全面腐败,其最后的最大败笔就是推了习近平这么个草包上台、让中国社会全面倒退
北美平民2015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9:08:14

总之,高层的医疗条件特好。
人人活到九十几。
size0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8:42:32
大清朝历代皇帝也没有发动群众斗群众吧?儿子揭发母亲反对毛主席,把亲妈送上刑场吧?这类事情共产党,包括前苏联的都可会干这活儿了!
size0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8:39:34
中国宣传人还是黑社会,丐帮,问题是人家是吗?另外为啥他统治期间,人体器官买卖最严重?!他儿子做了N次换肾大手术,肾源是怎么回事?为啥他统治后期,好几个做器官移植的大医生都跳楼自杀了?!美国啥时候民主党把共和党党徒给摘肾了?!
size0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8:36:20
是在不行,请国民党回大陆解决一下过度防疫以及经济的问题吧。。。
Armweak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8:36:12
江主席走好!

在土共党画的圈圈范围内,江泽民作为总书记,已经做到了极限。江时代的民主自由空间,是土共73年执政时期的最宽松时期之一。不可能要求江泽民推倒共产党,建立三权分立的民主制度。俺始终坚持这样一个观点,中华酱缸国真正文明水平的提升,必须是和平式和循序渐进式,任何制度性的突变,都是酱缸国缸民喜欢的各种“加速”中的一种,欲速则不达。

法X功,据俺所知,当时在中国,已经是超出当时宪法范围一个形似丐帮的独立组织,装神弄鬼,很象过去的太平天国,义和团,小刀会。。。。。。

俺说的怀念八十年代的宽松政治氛围,当然包括江泽民的执政时代,只不过那时俺离开了土共国了。
size0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8:35:22
台湾不讲英语,国语水平甚至高于大陆人,民主运行得也不错,实话实说!
size0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8:34:18
他统治时代也许是中国人最自由的时代,同时也是中共最腐败的时代,坏事他也没少干,比如对法轮功人员的残酷镇压,朱令案等。当然,那也是祖英最红的时代!
字母有大小写之分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8:26:15
习谋略初现:前天抬走面瘫慑团派,今天錾蛤蟆压魔都,明天就要挥长鞭而御宇内,怎是一个厉害了得
size0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8:23:51
楼下的意思就是中国人从基因到血液,只适合专制制度。台湾人,新加坡人跟大陆人不是一种人吗?
ROUTARD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8:23:00
江开启了中国最腐败的时期。不知道习会不会反腐反到他儿子和亲戚头上。

江做的好事就是加强了军队的建设,让中国今天有底气对付美国。
节度使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8:17:03
江泽民是个开明的领导人,比现在的那个知青强多了。
zhanglao9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8:11:06
江文帝掌权的时候,大家都嘲笑,也被骂。到美国来访问,成群结队的人去江帝的酒店通宵达旦喊口号,不让人睡觉。几十年后,才知道江文帝的伟大,是个长者。但是现在对待习武帝,又犯同样的错误。几十年后,大家也会恍然大悟,原来习帝雄才大略,是秦皇汉武那样的伟人。这不是拍马屁,拍马屁要用尧舜。
zhanglao9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8:10:57
很多人看问题,非常狭隘,纠缠民主和专制的标签,看不到事情的本质,比较肤浅。其实民主和专制,都是老祖宗定的,我们后人完全没有办法改变,因为各自的配套文化和传统,到我们这个时代,已经深入国民的基因。在美国搞专制,在中国搞民主,都是非常幼稚可笑的事情。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8:05:05
老江当时为什么被骂的那么凶?
1。 主要是这些红二代看到江山落到外人手,内心不平衡,挑动,使坏。否则这谩骂能如此在大陆肆无忌惮?
2。 镇压了法轮功。 本人对法轮功无观点。但想想当时能到天安门静坐,换上习包子还不得枪毙,难以想象。所以也是老江赶上了。
3。 东北人恨他可以理解。这改革开放肯定有牺牲品。
总之,别指望中共体制下那个领导人能好到哪。 老江算最宽松开放的了。 比那个小学生,任性,胡来强太多。
unanimous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8:03:27
这些中国领导人,没有一个是中国人民的选择, 老百姓被迫接受他们,受他们的管制,逆来顺受, 有的善良点,于是人民能过点舒心日子,遇上恶毒的,就咬牙忍着,在美国,四年一大选,还有希望,在中国,习皇帝到死了都在宝座上,国内同胞真倒楣,任重而道远, 海外华人也倒楣,回国也得提心吊胆,在微信里说了点话,他们不喜欢, 在机场就抓起来当了人质
蕙田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8:02:53
称习为武帝是高级黑!秦皇汉武都是暴政,穷兵黩武,一个是短命的王朝,一个是最后分裂成三国。
老李子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7:52:06
沉痛悼念长者,讨伐盗国贼包子!
lurenjia2014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7:47:49
看来一个领导人的任内表现,和他本人的人生经历有很大关系。比如老毛,一生几乎没有出过国,整天读的就是中国古代的四书五经之类的东西,所以他的政治智慧,是从中国古书里来的。邓小平,年轻时去过法国勤工俭学,开了些眼界,知道了资本主义怎么运作的,所以搞个改革开放。老江,去过前苏联,会说俄语,英语很一般,学生时代就开始玩政治,所以对政治的了解比较透彻,手腕也比较专业,眼界开阔,面对华莱士还能讲几句英语,背上几句英语,很不错了。他还是一个开明的人,长相也挺洋气的,不比当时的那些香港领导人差。
怒客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7:47:01
与当下的这位草包比起来,中共的其它领导人都让人怀念了。
liu98065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7:46:30
江泽民作为六四最大的得利者,不给六四翻案的决策者,法轮功的终结者,海外的民主斗士该不会把江封为最民主,开放,英明的中共领袖吧?这样容易人格分裂呢。
XM25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7:43:00
我就担心一尊也这么长命。包子还是赶快永垂不朽吧。
内裤超人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7:42:00
制度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民主要么独裁专制。后者的历史教训还少吗?所以楼下批评怀疑民主制度优越性的人,你们是那个监狱的?
lurenjia2014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7:38:09
老江不错了,教训香港记者的那些话,真的是姜还是老的辣,一句都没说错。如果像戈尔巴乔夫那样,对美国软蛋,就会有俄罗斯今天的结局。老江比戈尔巴乔夫还是智慧好多倍。
kdgirl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7:37:18
江还是有两刷子的。估计是被笨蛋气死的。
秒秒 发表评论于 2022-11-30 07:35:03
中国最有魅力,活力的领袖。最民主自由的领导方式。宣传方式。和世界其他国家最接轨的一届。
敬佩。请安息吧。
页次:1/4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184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