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中方就乌克兰问题决议草案投弃权票 大使说明投票立场作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yefenghaiyun 发表评论于 2022-10-02 01:23:11
侃就侃一侃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8:22:55
至于南京大屠杀,无论如何无法苟同那只是一起无关痛痒的历史事件。抱歉了,在这一点上作为一个华人实在无法理解你们的高论。你们无非是认为中共如果不支持乌克兰,南京大屠杀也就不过而而了。对不起,虽然已经过去80多年了,我依然觉得对于华人而言是不容忘却的。就如同犹太人至今要追杀纳粹至死一样,中国人其实是太没有血性了
================
这个绝对支持。楼下某些反中贼简直不可理喻。反中反出失心疯。
仟仟 发表评论于 2022-10-02 00:10:02
中共实际上就是支持普京, 反对国际社会裁施俄罗斯。但它还知道一点儿廉耻, 所以也不敢公然站在侵略者一边。

当年中国被日本侵略时, 你要求国际社会主持正义制裁日本, 要求美国帮助中国抗日。现在轮到人家乌克兰被侵略, 你却说什么"制裁施压、拱火浇油和集团对抗,不会带来和平,只会让形势更加恶化"。中共这种行为要是做人就是标准的人渣。这个政府真是所有中国人的耻辱。
lostman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21:48:21
总投弃权票,滚出联合国吧,
侃就侃一侃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20:16:56
你个二货有人养没人教的,不和你一般见识你还来劲了。你知道你爹是谁吗?杂种一个也配出来现眼?你非要被叫乌杂你才浑身自在是不是?国家利益和屠杀几十万平民是可以划等号的吗?军队执行的是作战命令,屠杀平民那是战争罪行。这你都搞不懂?我基本上原则上是不骂人的,不过你好像不配是个人。你这种廉价货色是如何仿造出来估计你得回家问一下你家老不要脸的,不然怎么杂出了你这么个货出来丢人现眼的。哈哈哈,你现在皮不痒了,估计舒服了?
羿射九日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9:45:05
联合国已经被玩儿坏,离解散不远了。
法老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9:22:28
第四条明显拉偏架,失去了中立立场。
蓝天翔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8:49:54
貌似公允,心怀鬼胎。
侃就侃一侃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8:47:02
就瞧你那点小素质,张口闭口别人不要脸,说什么杂。就你这素质也配不上谈这些事呀,也就能流几滴廉价的同情的眼泪而已。

这是他的原话:

如果外交政策都是以利益考量,那你就不要再扮演一副南京大屠杀受害者的可怜模样。因为一切都是国家利益。

国家利益和大屠杀是没有一致性的。就如同德国的国防军和纳粹不是一回事。军队和军队开战,和屠杀几十万老百姓根本不是一回事。就国家利益而言,占领南京已经达到了,那是战争层面的是,倭寇的将领不会成为战犯的。而大屠杀是完全灭绝人性的战争罪行,你们一向骂川普,骂俄罗斯都是站在道德制高点上的,怎么南京大屠杀到成了你们的道德下限了而不值一提了呢?
弯刀月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8:45:00
应对得体。没有苏联老大哥猛对西方,现在中国,包括在西方华人都成被打击的对象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8:44:01
中国国家利益第一,这是最佳选择!
侃就侃一侃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8:22:55
哈哈哈,没想到,连二刀流这一向头脑清醒的人也加入了。北约为什么又一次拒绝了乌克兰?不是还是怕万一普金真疯了怎么办?道义上讲任何国家都应该谴责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入侵。中共也不例外。但是,但是中共和普金,说的难听点那是兔死狐悲,说的好听点那是唇亡齿寒。无关对错,只是现实。

至于南京大屠杀,无论如何无法苟同那只是一起无关痛痒的历史事件。抱歉了,在这一点上作为一个华人实在无法理解你们的高论。你们无非是认为中共如果不支持乌克兰,南京大屠杀也就不过而而了。对不起,虽然已经过去80多年了,我依然觉得对于华人而言是不容忘却的。就如同犹太人至今要追杀纳粹至死一样,中国人其实是太没有血性了。
stevecanada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7:32:38
其实就是谁也不想得罪,赚钱引进技术目前还是需要欧美,因为新冠被扣上了世界公敌的帽子,好不容易等来老毛子蹦出来搞事把世界第一恶人的名头摘了,自然感恩戴德,加上毛子有石油和其他资源,也不能得罪。弃权是最佳选项
truth_hurts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6:32:13
扯了一大通八股文,屁用没有。要真有影响力,就去劝劝你的背靠背的好朋友,别动不动就侵略别人,占人土地。说到这儿,俄罗斯侵占的中国领土有二百五十万平方公里之多,习近平跟俄罗斯搞在一起,不会有好下场。
二刀流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6:25:40
楼下还知道珍珠港?那知不知道二战前美国还是孤立主义了,当时美国除了生意来往,并不支持开战任何一方,日本为什么会轰炸珍珠港,就是因为美国对日本的禁运已经弄到日本不得不冒险赌一把了,无论参战各方都巴不得把美国卷入战争,无论什么目的。所以才有珍珠港事件爆发中日双方首都都爆发大规模庆祝活动的奇观
侃就侃一侃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6:17:09
哈哈哈,瞧您这气急败坏的。南京大屠杀就仅仅是一个历史事实吗?再说了,如果那样的历史事实在你的眼里只是抗日神剧里骗人的事情,乌克兰在你的眼里就是不得了的事情了?南京大屠杀是有很多证据的,在你的眼里是如此的无足轻重,你让人相信你对于乌克兰的泛滥的同情心能有多少不是装出来的?

另外我有那一句话说了乌克兰不值得同情,俄罗斯的侵略不应该受到谴责?装X不要装过了头。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事情你又知道多少?你知道的又有多少是真的?我从来没有说过中共应该支持俄罗斯侵略乌克兰,不要觉得自己占领了道德制高点就什么都是对的。

这是国际政治,不是光有同情心就能解决问题的。您那么熟悉抗战史,应该知道倭寇一开始很多物质是美国人卖给他们的。那是利益。倭寇不傻到去炸珍珠港,美国会和倭寇开战吗?中日战争全面爆发难道是中国人的错?当时倭寇在中国的土地上已经N多年了。最烦你这种洋人的事就是天大的事,中国...  查看完整评论
nanoptics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6:05:00
羞为中国人,这群侮辱祖宗的畜生!
海外野叟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5:09:00
跟你这种只能活在抗战神剧里面的人讨论就是浪费时间。南京屠杀是历史事实,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同样是历史事实。你先看好逻辑。作为联合国五大常任理事国,你不能只让别人尊重承认你被战争祸害的历史事实,轮到人家乌克兰,你一个泱泱大国只会在全世界面前装傻。如果真理在大炮范围之内,谁强大谁就是正义。那整个华人世界都应该支持习大大好了。因为他最强大。至于7000万,你这种人大概只会记得数字和仇恨。中日战争全面爆发的真实历史原因是什么?谁又是最大的受益方?这些东西你完全是不思考的。南京屠杀是历史,不是国耻。那些抗战神剧才是国耻。可怜有的人还天天活在神剧里。我只能呵呵。讨论结束了吧
侃就侃一侃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4:06:10
原来南京大屠杀是因为中国军人杀日本侨民。哈哈哈,这历史捋的真是顺那。你要不要说满洲国其实是日本领土呢?抗日战争中国失去七千万人口,原来是罪有应得的。美国人开通驼峰航线原来是在帮助坏人。这脑回路,真不是盖的。
___1984___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3:38:42
祝中国也早日并入俄罗斯!
++++++++++
gnyd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3:17:49
恭喜俄罗斯!祝贺俄罗斯!泽雷死鸡敬酒不吃吃罚酒,只有死路一条。请广大网友去网上看莫斯科红场上的盛大庆典--四地并入俄罗斯!
四月如风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3:26:06
中共的行为,秉承抗战时围观国军与日军决战时的一贯态度,丝毫没变!一副随时准备占便宜的的丑恶嘴脸!
——————————————
+1000000!
gnyd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3:17:49
恭喜俄罗斯!祝贺俄罗斯!泽雷死鸡敬酒不吃吃罚酒,只有死路一条。请广大网友去网上看莫斯科红场上的盛大庆典--四地并入俄罗斯!
网迷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3:16:13
比如说吧,你能集中力量培养一个爱因斯坦吗?
我们可能在一些领域需要这种大师级人物。
培养大师,只能靠大师来培养,一代一代培养,只能这样嘛。
党棍能培养大师吗?不可能的。
你只有这种土壤,才能培养出来,那这种土壤,是能用钱砸出来的吗?
网迷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3:06:21
有的事情可以集中力量,但不是所有的东西都是可以的。
理论上说,集中力量,肯定比不集中力量,要有效果。
但是集中力量也会产生破坏性。
比如大炼钢铁,集中了力量,当年的钢产量肯定会提高,但是破坏性呢?关键是方法不对。不能蛮干。
所以事情要有业界的专家来规划,如果有瓶颈,集中力量可以解决,当然可以集中力量。
但是如果是技术突破这种东西,不是钱能解决,不是投资设备能解决,你集中力量也没用。
你集中了1000个本科生,200个财务人员,10000个工人,可能他们在一起也解决不了问题,这不是浪费钱嘛?

一条小路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2:34:33
錯!習近平思想的中心就是集中力量辦壞事,從不辦好事
海外野叟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3:00:00
侃就侃一侃,你还是好好读一读历史再来发评论吧。把历史捋顺了你就不会再来谈什么因果报应了。日本侵华战争为什么普通中国老百姓被屠杀那么多?你看到的历史都是日本军国主义,日军如何兽性大发。你看不到的历史是中国军人不去打日本军人,而是专门挑手无寸铁的在中国的日本侨民下手。然后日军也以此为借口,大肆屠杀中国平民作为报复手段。你再去去读一读胡适当年的评论,那时候为了抗日,国民政府和知识份子阶层不惜用中国平民的生命作为抗日手段。说白了,就是用老百姓的命来换取国际关注。我再说得难听一点,作为一个活着的有言论自由的人,连当下中国活着的人们的基本人权被践踏都管不了,还有脸去纪念南京死去的人?你的正义太廉价了
US_Lion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2:59:56
中共国在联合国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除了捣乱就是混淆视听的和稀泥。
showers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2:58:54
为啥中国总是帮流氓俄罗斯?
湘水北逝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2:57:41
乱我心者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0:23:51
中共的行为,秉承抗战时围观国军与日军决战时的一贯态度,丝毫没变!一副随时准备占便宜的的丑恶嘴脸!
——————————————
+100000!
yefenghaiyun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2:57:22
中国的唯一选择,没毛病。难道中国不被西方打压威胁挑衅吗?国家安危比当个道义者难多了。
Young10987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2:53:47
事实是北约有没有东扩,有没有威胁到其他非北约国家的安全?
Sharonsharon1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2:37:49
这么多年中共还是用这套岡顾事实说辞方法来混淆视听。
一条小路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2:34:33
錯!習近平思想的中心就是集中力量辦壞事,從不辦好事。
网迷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2:26:24
其实习近平的观点就是集中力量办大事。
但是他不好明说,为什么呢?因为这个东西,只能意会,不能言传。
为什么呢?
因为不是每个领导人都会有这种想法,不可能是一个治国的策略。
为什么呢?
因为这是没有被历史证明的东西,这就跟割韭菜一样。韭菜长起来了,你才能割。这届领导人,可能他的韭菜被上届割了,他没东西割。就不行了。
习近平这一届,韭菜长的很好,他当然要割了,所以就集中力量,有力量可以集中嘛。
他的上一届,邓小平,一穷二白,啥也没有,当然就集中不起来力量,连飞机项目都解散了。
8421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2:03:12
美丽泉水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0:07:18
说了半天全是胡说八道。俄罗斯不入侵乌克兰,哪个国家敢把战火烧到俄罗斯头上?
天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活。中国首鼠两端,大家会看到结果的。

侃就侃一侃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09:46:58

=================================================

与泉水的看法相同,赞。
网迷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1:44:00
我们说,做人要有原则,国家也一样。
什么是原则,原则就是一个客观标准。不是主观的东西。
比如,考试60分,就是及格。这是一个简单的原则。
同样,在国家里面,法律就是一个原则,比如,你欠款不还,就是违法行为。
在国际关系也一样,也有原则,比如你入侵一个主权国家,在没有被provoked的情况下,就是违法的。

你看中共政权,在国内没有原则,国际事务也是一样,没有原则。
为什么呢?因为党大于法啊。人大于党,党大于法。最后就是个人大于法,个人大于民,个人大于国。
xiaoxiao雨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1:38:31
this is wrong representation of chinese feeling towards invasion, especially china was once invaded by other countries.
潜伏999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1:36:00
如同小偷对法官发表声明:我永远都秉承着不违法的原则
网迷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1:34:23
中国在那里婊子装处女。
很过分的,写了这么多道德文章。实际上就是说,
我们不反对公投,那个地方谁抢的到就是谁的。
这就跟妓女说,
我们非常看重性行为的严肃性,这是做人的原则。
但是,每一个嫖客都是有自己的特殊情况,我也有自己的历史客观情况,能成交一个,对双方都没有坏处。
LaoG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1:26:31
Haha, mei mao bing! mei xia ci !
groogle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1:01:00
策应来了
侃就侃一侃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0:46:25
这件事在俄罗斯让这四个州公投以后,棋局就基本上走死了。当然我们也不清楚是不是所有人都希望停火。中国为什么不能调停双方,一定有原因。其实表面上中国和俄乌都有还行的关系。劝俄罗斯撤军,归还4个州,居民有想入俄籍的自由入俄籍,承诺乌克兰的安全,乌克兰也承诺不谋求加入北约,只入欧盟来寻求经济发展。但是显然这事是做不成的。只要不打核战争,大家不过是供应链断了,慢慢再建,通货膨胀了,慢慢就习惯了。
rain77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0:46:22
安理会投票已经被俄罗斯一票否决,应该投一次不允许一票否决的权的决议-就是在俄乌问题上是否应该剥夺俄罗斯的一票否决权!
奥斯卡2022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0:44:48
上中学的时候,校长就给我们讲过中美苏三角关系。中美现在交恶,责任全在美方。自打川普上台,为了转移国内矛盾,就一直找中国的茬。拜登上台后发现川普的策略可以愚弄美国民众,就继续使用。中国本想在阿拉斯加会谈跟新政府合好也没搞成,这才和俄罗斯走近。美国完全把三角关系搞砸了。
吃素的狼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0:35:42
呵呵,兲朝骑墙立场明确:普京打赢了那4个州就是俄国领土,打输了就是乌克兰领土,咱们专门捍卫“领土主权不容侵犯”,不管谁赢,兲朝赢二次。
问题是,如果台湾也来个公投独立,岂不是中共被“请君入瓮”,搬石砸脚了么?
肚皮舞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0:30:47
既然中方说各国主权、领土完整都应该得到维护, 那么请回答一下, 那四个洲到底是哪国领土?
钟安山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0:29:19
美国花了这么多钱,也联合了北约甚至日本,澳大利亚等一切可以联合的力量,到头来还是让俄罗斯拿走了乌克兰四个州,想不通美国这牌是怎么打的。
侃就侃一侃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0:29:00
我勒个去,一个用中文的人居然可以丧心病狂到说南京大屠杀也是国家利益。侵略军在已经完全占领了南京以后以各种令人发指的手段屠杀30万手无寸铁的平民以及放下武器的士兵,连这样的事情你都敢拿出来说,你就不怕遭报应?
Young10987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0:28:42
其实吧,等文革时期出来的一批主政人下去了,下一代的人上来后中国会是一个全新的社会。
老寓公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0:27:15

现在有人违反了联合国宪章,侵犯了别国主权, 那为什么不谴责该人呢?

乱我心者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0:23:51
中共的行为,秉承抗战时围观国军与日军决战时的一贯态度,丝毫没变!一副随时准备占便宜的的丑恶嘴脸!
侃就侃一侃 发表评论于 2022-10-01 10:20:56
我说美丽呀,小粪青说话要有依据,我哪一句话说俄罗斯不入侵乌克兰,俄罗斯也会燃战火的?不过看来你也不是完全不明白,起码你知道有北约这么个组织。去了解了下北约是个什么组织,再查一查什么是古巴导弹危机,再复习下中国人说卧榻之侧岂容他人安睡是什么意思。

我自认不是个极端的人,只是在试图理解这些事情是如何发生的。国家利益面前永远都是公说公有理,不是简单的对错,而是利益,利益,利益。多动动脑子再来喷。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84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