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美参议员马基率团访台 中共加码启动实弹军演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旁观者XWY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15:45:00
普通访问就大动干戈,累不累啊?
笑薇.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11:16:34
挑衅,再挑衅,直到引发战争。这就是美国的目的。美国就是事闹的不够大。
彼采荇兮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11:12:57
对,抗中爆胎----要坚决执行 死也决不会开第一枪的。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10:20:14中国欠揍,美国现在就是需要把事儿闹大一些,搞到习胖忍不下去后开了第一枪,狠狠地揍他一顿。挨揍后他必然老实。不信的请看中兴事件。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10:20:14
中国欠揍,美国现在就是需要把事儿闹大一些,搞到习胖忍不下去后开了第一枪,狠狠地揍他一顿。挨揍后他必然老实。不信的请看中兴事件。
LLFDD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8:31:24
美国议员这时赶时髦蹭政府专机免费去台湾旅游,别人说不出什么。他们为自己中期选举加料,同时为台海新常态助力,可喜可贺。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8:14:56
您一声凑数,160国就成了一小撮了?good try。非洲有多少国?就只是非洲国家凑数凑出160?不过信普世的地理知识接近于零,也很正常。不然咋就信了普世了呢?土共每次都能“凑”出至少比普世攻击中国的一小撮至少多一倍的国家支持土共。比如新疆,台湾。特别讽刺的是在新疆问题上,一帮几百年打十字军战争,21世纪还侵略了很多穆斯林国家(伊拉克,利比亚,叙利亚)的基督教国家装模作样地为新疆穆斯林撕心裂肺,却木有一个穆斯林国家能被拉来凑数。相反几十个穆斯林国家就此事联合声明支持土共。您们真不觉得讽刺嘛?如果已经没皮没脸了,也就感觉不到了。也就信了普世了。国家也是如此。还自觉很有底气。服了您们信普世的了。
===========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7:31:09 @大侠独孤求败 - 就你说得美国那一小撮站世界经济军事大头,是科技创新的龙头,主导世界。 其他国家如人口大国印度,巴西,印尼等也是不喜欢中共。 就凭你在这一相情愿,拿非洲国家凑数,没实际意义,自己都觉得没底气吧,也改变不了事实。
wang5zhao6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8:09:28
这些家伙一个劲的往岛上飞,台湾买单,还是台湾给他们个人捐款?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7:52:46
比如人口大国印度,和中国比的时候,经济军事都不行,但印度人最自豪的就是自己是“普世”,是民主国家。中国是相反是独裁国家。可见独裁是一个被世界鄙视的。
楼下那个的一相情愿,妄图颠倒是非说“普世”不如“独裁”,整个一个滑稽。 不过,你高兴就好。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7:47:56
中国的制造业,造啥都能造成白菜价。军演花几个钱?普世老大在阿富汗打一仗就花了,2.26万亿美刀。您知道2.26万亿美刀是什么概念?超过大陆过去十年军费的总和。都老百姓的税。到一个万里之外的地方打20年仗,把阿富汗从塔利班手里交到塔利班手里。不过信了普世,对花费数量级的不同一无所知,完全无感并不奇怪。要搞得清这种数量关系,也不至于一不小心就信了普世了吧?又或是仅仅是普世虚伪地装模作样对军演的花费发出不着边际的感慨。到底是谁把普世老大花费2.26万亿米刀“不当回事”啊?俺还真是对俺交的税很痛心。
=========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7:33:30 导弹费可不便宜,一个都上亿,这下扔出几百亿吧?你说你有钱扔扔玩还可以,哥们有钱就任性。问题是你们有钱吗?今天这个爆雷,明天那个烂尾,你们把中国当回事儿吗?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7:40:15
中国是热爱和平的国家。希特勒,东条英机,普世老大像您所说的那样以到处侵略为自豪。(不过俺还是觉得从国库里掏2.26万亿美刀去把阿富汗从塔利班交给塔利班很蠢,阁下呢?)这就是热爱和平的国家和人民和帝国主义,殖民主义国家的根本区别。大家都以不同的东东为自豪。而且彼此可能都觉得对方是恬不知耻。这种意识形态的不同是很难有共同认识的。您继续。所以说帝国主义,殖民主义是普世们的本性。他们也以这种本性为自豪。这才是典型的普世。

至于普世们要考验土共保卫自己国家的领土完整和主权的意志,可以让台湾正式宣布独立。也就是改国号,或改变宪法中固有领土的定义,到现在为止,台湾省政府的名称还有China,宪法不但包括中国大陆,还包括蒙古国。
===========

BeKindPerson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7:20:00 @大侠独狐求败,关健是美帝是真打,五毛国是花银子装一下门面而己,这才是真正浪费五毛们的贴子钱!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7:34:32
俄罗斯的武器相比美国,差的不是一点半点。但相比中国,那还优势很多。中国的好多武器都起源于俄罗斯和乌克兰。

俄罗斯的武器这么优秀,依然封锁不了乌克兰。美国和西方的武器还是源源不断的供给乌克兰,把俄罗斯搞的焦头烂额,始终没有胜利的希望。我不知道,将来台海战争,中国封锁得了台湾吗?所以将来的台海战争,将是中美武器较量,谁会胜出?这可不是靠傻红们的嚎叫,义和团的刀枪不入才能胜利的!

本来一国两制好好的,为什么要推倒重来?就是为了皇帝连任吗?把统一希望寄托在这样一个垃圾身上,他也配!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7:32:25
民主的优势是什么?民主的优势不是选举,不是流行,而是定时清除不合格的领导人。而是法律下人人平等,没有人可以凌驾法律之上。而是媒体公开,不允许暗箱做恶。

专制体制下,在领导人不糊涂时确实有很大优势,可是在领导人糊涂时却完全是祸害国家。而且永久执政领导人老年痴呆是不可避免的。所以专制的最终结果就是国家的垮台,分裂,末落,改朝换代,没有例外。

不管傻红们怎么说民主的不是,但专制是祸害是不争的事实!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7:31:49
阿富汗人口:
1978年,1,334万
1979年,1,341万,苏联入侵阿富汗
1984年,1,220万
1988年,1,162万,苏联从阿富汗撤军
2001年,2,161万,美国入侵阿富汗
2011年,3,013万,美国入侵阿富汗十年
2021年,3,985万,美国从阿富汗撤军

苏联占领阿富汗9年,阿富汗人口下降 15.4%。美国人占领阿富汗20年,阿富汗人口增加 84.41%。究竟谁是屠杀阿富汗人的刽子手?

小傻红还是不要拿阿富汗做例子啦,不然你们这些歌颂俄罗斯的家伙们也成了刽子手啦!
时光的酒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7:30:09
回复网友评论 大侠独孤求败 -----------
是很悲观。美国的修昔底德陷阱,和台湾的普世,必然使这些人走上歇斯底里的道路。中国这些年已被逼到墙角,只好靠自己的能力来维护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避免走上前苏联,南斯拉夫国家因为普世而分崩离析,战乱频仍...
-----------------


独裁政权其兴也勃,其亡也忽。这是历史必然,土共也不能改变。特别是当今社会,民主人权是趋势,只有少数政权抱着独裁这破鞋不放。

问一句,五毛你在哪里生活,美国?北朝鲜你愿意去生活吗?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7:27:53
尊重事实吧!!!!威权时期的亚洲四小龙,过去40年的中国大陆的精英政治,发展远远超过普世们。新加坡模式挺好。被普世老大普世的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亚都是普斯们精心编写的普世反面教材。普世,特别是所谓先进普世,过去几百年带给世界的就是的帝国主义,殖民主义侵略殖民全世界,对澳洲,美洲土著种族灭绝,对非洲裔奴役的八国联军们。他们还制造了两次世界大战,21世纪也没有一天不在万里之外打侵略战争。事实胜于雄辩,更胜于一切傻不拉几的意识形态。信那个就是一红卫兵的水平。中国人已经对这类东东嗤之以鼻了。
========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7:16:37
普世的反义是独裁。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7:19:16
这次老太太防台后,根据土共外长王毅世界上160个国家声明一个中国政策,支持土共。普世老大一手建立起来的联合国总是文明社会和世界的代表吧?中国却在联合国15个机构中当选4个机构的领导。木有任何其他国家当选多于一个机构的领导。普世老大一个也选不上。仅仅靠股权长期霸占世界银行的领导。世界和文明社会更接受哪个国家不是一目了然吗?国际社会绝不仅仅是过去几百年的帝国主义,殖民主义侵略殖民全世界,对澳洲,美洲土著种族灭绝,对非洲裔奴役的八国联军们。他们只是国际社会的极小,极小的一小撮。事实胜于雄辩!!!!!

lwei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6:39:03 真逗,国际社会难道是俄罗斯北朝鲜那伙人!

happjoe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6:29:06
国际社会是谁?就是美国那伙人?什么影响?没有台湾,也早就针对中国了,无所谓影响。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7:13:04
如果中国大陆不愿改变,或是不会去调整他们对台政策立场跟态度的话,我个人对于两岸关系的未来会越来越悲观。

=======

是很悲观。美国的修昔底德陷阱,和台湾的普世,必然使这些人走上歇斯底里的道路。中国这些年已被逼到墙角,只好靠自己的能力来维护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避免走上前苏联,南斯拉夫国家因为普世而分崩离析,战乱频仍,变成普世的牺牲品。幸亏中国不是一百年八国两军为所欲为时候的中国。也不是随意任由普世们编造一根谎言就可以进行野蛮侵略的伊拉克,利比亚,叙利亚,南联盟。
时光的酒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7:03:58
回复网友评论 海鲜火锅2021 -----------
台湾海峡平均宽度180公里,都在老共陆军中远程火箭炮的射程之内,连导弹都可以省点用了
-----------------

别忘了,东南沿海是大陆经济的绝大部分。这些省份也都在台湾打击范围内。台湾"刺猬岛"不是徒有虚名的。吹牛也要有点谱?
老寓公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6:57:45

楼下的:
知道台湾的雄风导弹的射程吗?

glasslake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6:56:25
Wuweixiao:

中國才自找死路
台灣為生存而戰
glasslake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6:47:59
happjoe
聽起來就嚇人的流氓

Wuweixiao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6:47:00
台湾谨慎应对?感觉是自找死路的挑衅
Nosohard1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6:37:12
美參議院難道學烏克蘭司機,岑熱度, 台灣是個打卡的地方? 笑死人了
时光的酒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6:34:48
回复网友评论 happjoe -----------
至于说共产党的执政基石,美国这波操作只是增强了习近平连任的合理性,给了共产党跟坚固的基石。抗战前,中国散沙一片,蒋介石的国家领袖地位不是日本人推出来的?
-----------------


+1000

我们海外华人坚决支持习总连任。哪个五毛不支持就是反革命。总加速师加油!!
偶偶地来一发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6:33:19
就北半球来说(南半球人的思维方式好像不一样),美国外的每个国家都有两种思维,一种亲美,一种民族主义。亲美的思维方式占上风一般是本国受到外来势力威胁的情况(当然这个威胁不能来自美国本身)。戈尔巴乔夫那是少有的例外。

中国在有苏联威胁的时候亲西方的思想占上风。现在的情况必然是民族主义思想占上风。你想让中国亲美,除非中俄打起来。这和习近平是不是执政,甚至和共产党在不在台上都没关系。

那么摊开来看,北半球受到外部威胁,并且威胁不来自美国或其盟国的国家地区有多少?日韩台,以色列,东欧俄罗斯边境的几国而已。巴基斯坦虽然满足条件,但是美国要拉印度所以巴跟了中国。

东西风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6:31:11
中共军演不是对付美国而是吓唬台湾人,打算和岛内的红媒配合让台湾社会产生恐慌好让亲共势力上台然后为大陆攻占台湾铺路。台湾要想保住中华民国保住现在的生活方式只能提高自卫反击能力并扩大和国际社会的接触,那些要保持中立的想法是不符合现实的因为中共从没有放弃过吞并台湾的目标。所以何去何从由生活在台湾的人民自己决定。

令胡冲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6:25:49


这有些多虑了。主要是我们常人思维无法有效匹配国家经济规模。

中国从来不整天派人挑衅美国,但美国整天环太平洋军演,联合周边各国依次军演,各地同时军演,那一年四季,天天如此,需要多少弹药钱?美国花得起吗?事实上,美国穷兵黩武,但勉强花得起。中国军演弹药单位成本不到美国十分之一,就是十个围堵封锁台湾军演同时进行,军费也远不到美国三分之一,有啥花不起。

中国目前面临严峻军事威胁。如果台海开战,必然象俄罗斯一样陷入被动。打蛇先打七寸,解决主要安全问题,就是美国一个对手。直接与美军开战,其它联合国军都是陪衬,跑龙套的。无足轻重。朝鲜战争即是如此。如果要开战,与其兄弟相残,不如直接与美国兵对兵 将对将打机场局部战争,驱逐美国武力威胁能力,提升核武,再谈其它。

————
Yummy2000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6:09:14 议员不停的访台,你不停的军演。 人家就是一个油钱, 你消耗无数多的弹药钱。 看你能玩多久。
德州呆子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6:18:48
中共军演的钱肯定耗得起,长期被国际社会认同为不稳定区域造成的影响倒是中共耗不起的,包子动了共产党执政的基石。
glasslake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6:15:39
曹興誠說得對,中共是個殺人的流氓,不該跟一個流氓統一
客剑神思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6:15:34
中共政权已经不是当年邓小平创制的改革开放体制,开始成为黑手党化,领袖专制独裁和个人崇拜,而且终生制复辟,中国社会正向弱智化,愚昧化和野蛮性方向发展,以符合个人专制和意志的需要。陈博士这种环境中,

FollowNature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6:15:00
台湾是中国的领土,怎么能与珍珠港相提并论? 不觉得荒唐可笑吗? 本人也希望和平统一,甚至于和平独立。 但美国人应该停止拱火,非要把台湾变成乌克兰才能是美国的目的。希望台湾当局者不要上当。
sysyphe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6:08:29
中共前脚和美帝断交,美帝后脚就和台湾建交了
赶紧打吧!等啥呢?莫非真是中国人民嘴炮军?
竞选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5:11:24
为什么中国还是舍不得与美国断交?
早该断交了。
sysyphe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6:05:11
美国闹独立的时候,英国当时已经君主立宪了,也没有对知识分子禁言。今日的天朝清零帝一统天下,哪个知识分子敢进言,死谏吗?
还好意思提“朝鲜战争”?毛听从斯大林的号召,用几十万中国人的献血换来了世袭的金家王朝!保了20年和平?是啊,这20年,中共可以平平静静家地大跃进大饥荒搞文化大革命,没有敌对势力来打扰
令胡冲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5:53:30
如果中国没有人能象亚当斯密给英王进谏一样,
....如同朝鲜战争,破釜沉舟,举国上下同仇敌忾,一战确保周边二十年和平。那也值得一战,以实力保安全,来换取冷战和平。
橡皮潜艇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6:03:02
珍珠港听说没?打台湾就象那个。
gladys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6:01:10
台湾是中共的下酒菜吗?
一个不爽,就去揍台湾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5:59:23
@令胡冲 - 脑袋就是转不过弯?中共对抗的不光是美国,是整个西方发达国家包括日本,是军事经济全方位的。美国只是主导。
gdx2015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5:55:15
即然美方那么支持台湾,为什么不跟台湾建交?只想卖武器赚钱?
XM25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5:54:00
谁打第一枪的下台,中国人民不会让把中国拖进火海的人领导
令胡冲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5:53:30

确实。武统没有任何问题。击毁台湾武力侵占没有丝毫问题。历史上占领过多次。但问题关键在于,统一台湾的目的和意义是什么?如果台湾独立,大陆究竟失去了什么利益?

如果中国没有人能象亚当斯密给英王进谏一样,算清无力征服占领美国或让美国独立自生自灭的具体利益得失,那中国就不应该去武统台湾。绝对不应该为空洞口号而贸然开战,那绝对是自作孽不可活。


如果台海开战的目的是练兵强国,围台打美,与美国较量一下,直接解决中国周边安全的最大威胁,那我个人不反对开战。如同朝鲜战争,破釜沉舟,举国上下同仇敌忾,一战确保周边二十年和平。那也值得一战,以实力保安全,来换取冷战和平。

————
weibao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5:36:28 Parkbrooke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3:45:00
共产党永远别想统一台湾了,武统没实力,和统没民心,谁愿意和一个独裁的国家统一?
---------------------------------------------------
武统的实力还是有的,只是代价多大而已。现在最关键的是没有民心,所谓强扭的瓜不甜。武统拿下台湾,大概率是一个朝代的结束之时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5:49:22
这不光是单纯打仗的问题,楼下怎么还不明白,中共面对的是整个西方,包括日本。 一旦即使是局部冲突,整个发达国家对中国政治,经济,和海外围堵。二胖代价更大。
即使是冲突,是在中国家门口,以为美国会派兵?到中国近海毫无优势? 美军作战经验丰富,近二十年每场战争,都有让共军有许多没想到睁大眼睛的战争形式,从第一次海湾战争开始。
楼下的动辄喊打,以为小孩玩游戏。 打仗是要死人的,还有复杂的政治经济后果,往往影响国运几十年。
黄橙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5:49:13
我是最近几年才意识到,解放台湾就是为了一个被植入的理念,去杀人和被杀。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5:41:03
现在中美已经撕破脸了,敌对状态只会越来越严重。中国要想在世界上立足,就不可能永远不打仗,没有军事实力的大国是没有威慑力的。

中国必须通过打仗才能真正成为大国,台湾乐意当祭旗的牲口,那么大陆还客气什么?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5:36:00
海鮮火鍋2022 :不知道中國的飛機發動機比較俄羅斯如何呢?難道真的是山寨貨比正牌的好?航母就連烏克蘭都不如,中國山寨的山東號,還不如遼寧號。台海打的是海空戰,陸軍炮兵游泳過去嗎?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5:35:54
美军在远洋作战有优势,但是在中国近海则没有任何优势可言。航母并不能在一千公里半径内释放战机,那么战机的续航能力就大打折扣,靠空中加油是不能维持大规模作战任务的。飞行员经过长时间飞行体力消耗也很大,空中格斗能力同样会下降。

中国依靠大陆大量的导弹支援,美国是无法靠近支援台湾的,强行支援这个伤亡代价美国肯接受吗?关键的是美国到底肯不肯为台湾付出巨大代价?中美两国都是核大国,擦枪走火很难保证会不会引发核大战,无论是几百还是几千核蛋,结果都是一样的,全人类回到石器时代。
橡皮潜艇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5:35:07
那样等于找死
令胡冲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5:34:17


我个人觉得如果被迫开战冲突,中国应该避免登陆台湾,而应该与美军直接冲突,打一场局部战争。胜败不重要,关键在于练兵,中国损失的起。

胜了,台海日本是中国势力范围。败了重新来过,现政府垮台,赶紧去滚蛋。

橡皮潜艇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5:11:25
土共不敢打是实力不够,不是没借口。一旦它认为翅膀硬了,没有理由也会打。它觉得体力不支,你踩它一万脚它也会退一万步。
竞选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5:11:24
为什么中国还是舍不得与美国断交?

早该断交了。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5:06:35
所以佩老太访台真正原因不是当初北京和白宫都原意接受的她任性个人行为。这理由容易接受是因为有台阶下。
从年初日本对台湾问题大胆摊牌,到欧洲国家轮番自由航行,到佩老太访台了,到之后更多西方正要访台,都是前后联贯。 原因很简单,西方私下共识认定二胖近年在认真准备动武,所以西方协调统一行动,就是让二胖明白,冒然动武的代价。要保持台海现状。
橡皮潜艇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05:06:08
死到临头!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73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