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中共火箭坠落 胡锡进放话:接着还要"密集发射"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AlainDelon 发表评论于 2021-05-10 17:48:28
同意老胡的看法,偏执和虚伪的一方是美国,正直和诚实的一方是中国!
东升西降时代到了。我们有能力有底气有实力赶超美国,日后每年都要放它几千个火箭。太平洋印度洋大西洋有的是地方承受火箭垃圾,气死这些这些西方民主国家!
laocaige 发表评论于 2021-05-10 09:36:23
胡锡进是个人物,敢怼西方。
KMT88 发表评论于 2021-05-10 07:42:43
......“射后不理”......hahaha
整白旗满洲第一佐领下 发表评论于 2021-05-10 00:51:35
@老寓公
美国从来就没有空间站技术。所谓的国际空间站其实就是俄罗斯提供技术,其他国家出钱和一些设备而已。
nordic666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23:57:49
失控坠落,不得不说撒谎歪曲抹黑是美国的传统技能,真是洗脑高手
淡紫色的夏季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23:33:46
进来看评论的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7:29:36
本来就没有控制,何来失控一说。最近一次差一点砸到人的火箭是美国的!
老寓公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6:55:04

国际间的出大气层的运载火箭通常都是受控制落在新西兰外海那里的一个"火箭坟场", 这次长征五B没有受控坠落有三个可能性:
1) 有设计安装受控部件,但是失灵。
2) 由于成本昂贵,没有安装受控部件。
3) 由于技术不成熟, 没有安装受控部件。

由于是黑箱作业,我们只能瞎猜。 本来当局并没有准备事先公布火箭失控, 但是却被美国捅了出来。

老寓公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6:37:14

已经发射过419吨空间站的去羡慕妒忌恨60吨的空间站? 还想着别人想上去挤沙丁鱼? 玩笑开大了吧?

阳光绿水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5:49:28
”说白了他们就是对中国航天事业进步太快羡慕嫉妒恨,受不了几年后太空中只有一个中国的空间站在轨运行,整个中国的高速发展让他们抓狂乃至绝望。” 看西方部分政客,确实有同感。
barryv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5:33:00
真不要脸,忽悠墙内没见过世面的,人家星链才是密集发射。
有门部关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5:32:56
啥时候把把胡叼盘射上去再掉回大气层?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4:23:15
回 —— 老寓公 “对生命的价值各国有不同的看法, 我们不能也无法强求。”
——————————————————
老 老 呀
这一次
你老人家说对了
难得有一次
.
中国是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所以
中国在大疫面前
保护人民生命远远好于美国
.
美国是
民主之上、政治至上、选票至上
所以
大疫目前
防控崩溃
丧失超过57万条生命
至今 每天
依旧染疫数万、丧命数百
.
在尊重生命上
中国是世界优等生
美国是世界劣等生






美国丧失

竞选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4:22:31
地球陆地面积约占总面积的30%,也就是说二级火箭残骸有30%可能击中陆地,70%可能击中海洋。所以,击中城市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别以为只会击中美国、日本城市,击中北京、上海、重庆、等中国城市或者核电站、三峡大坝也是可能的的,即使是击中森林,引发大兴安岭那样的森林火灾,也该受到谴责。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4:11:05
回 —— 老寓公 “第一第二第三个不受控的是四十年前技术还不够成熟时的事了, 你还去翻陈谷子烂芝麻的事,有意义吗?”
——————————————————
老 老 呀
你老人家
真的是不看报纸不看新闻?
.
火箭回收
至今没有成熟的技术
美国的失败也超过成功
至今没有成熟
还在实验当中
.
包括美国、欧洲、日本、俄国
成熟的技术
依旧是自由溅落




老寓公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4:08:17

胡锡进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4:06:10
回 —— Classless “不管怎么说,病毒来自中国!”
——————————————————
美国没有把自己的病治好
只能赖美国自己
不能赖地球上本来有病毒
.
印度没有把自己的病治好
只能赖印度自己
不能赖地球上本来有病毒
.
中国把自己的病治好了
这与地球病毒来自何方没有关系
中国把自己的人民保护得非常好
这当然是
中国自己的本事相当大
超过了美国
超过了印度
.
病毒专制各种不服
真不是不服能治好的



指鹿为马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4:05:19
这里支持胡锡进观点的人,可以去墙国内的媒体表达支持,在墙国内找到知音,因为墙国内的媒体是不允许发表反对的评论。反对胡锡进观点的评论,文学城是几个有限的中文媒体可以发表的。
关键字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3:54:36
西方媒体对于中国的空间站建设没有一个字报道,却对发射空间站的火箭残骸这么高的热情, 真是为中国的航天事业操碎了心!事实是,中国这个火箭残骸只是第四大的不受控坠落残骸,第一,第二,第三大不受控制坠落的火箭残骸居然是出面谴责中国的美国NASA发射的。 NASA以后还会发射这样的火箭吗?
mcsquare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3:54:00
中美的交战只是独裁与民主的交锋。最终谁输谁赢一目了然。
Classless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3:35:29

乐见中美断交!

整白旗满洲第一佐领下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3:33:04
火箭残骸一般都在赤道附近坠落。这一地区主要是海洋。不光是中国火箭是无控降落,多数国家也一样。这不就是国际通例吗?除了马斯克的二手火箭,其他还有可控降落的吗?主要是中国马上就是唯一拥有空间站的国家了,西方及其走狗实在找不到什么酸点了,就只能靠臆想的事故来找补面子了。
竞选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3:27:02
美国火箭第二级小,在下落的过程中烧毁殆尽,不会对地面造成危害;中国火箭二级太大,下落不会完全烧毁,残余物会砸到地球。当然,由于地球表面海洋面积占70%,砸中陆地的可能性小,但是,如果砸中了某个人口密集的城市例如重庆、上海、北京呢,或者砸中某个核电站呢?

中国应该把二级火箭做小些,这样,二级火箭在落地前就会燃烧殆尽,不会对地球表面造成危险。为了保证火箭有足够的推力,可以把一级火箭做大些,因为一级火箭发射不久就会降落,其落地点容易预测甚至控制,可以完全避免伤到人或建筑物,例如美国的猎鹰9的一级火箭就可以准确降落在大西洋上的无人驳船上,其二级火箭较小,在下落过程中就燃烧殆尽了,不会对地面造成任何伤害。
节度使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3:22:47
Read the history book about "Skylab crash".
天堂之约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3:21:00
火箭是中国人民的,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当家人,西方不是中国西方也不适合中国,中国人民走中国人的路,用不着西方评头论足,中国人民更不需要西方制度滲入中国。管好自己的国家不要来中国当家作主。
Shuan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3:09:40
更应该受到谴责的是印度政府处理疫情的态度和对人命的冷漠。一天死几千人等于多少个火箭掉下来。但是西方媒体集体沉默。
LengXiao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3:08:27
日本倾倒核废水还受到表扬。这世道,唉!
北美平民2015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3:00:19
美国媒体整个周未就吵这个,想引起美国公众对中国的反感。好像中国的垃圾马上要掉头上一样。扯蛋。
何西2017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2:58:00
西方媒体大力报道第一次非美国飞行器落地
何西2017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2:57:00
的确,美国媒体过于炒作,还记得去年美国飞行器落入美国居民家车库前,差点砸中居民房
那夜的雨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2:40:55
航天科技,要说美国对中国羡慕妒忌恨,需要多大的自恋心态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2:40:00
“说白了他们就是对中国航天事业进步太快羡慕嫉妒恨”。这牛逼也太大了吧!?美国已经登陆了遥远的火星,在那儿玩直升飞机。还会去羡慕一个刚玩50年前人家就玩剩下的中国?这也太搞笑了。
jim_NY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2:39:15
中国长五B火箭残骸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落入印度洋马尔代夫群岛西侧的公海海域,美国官方和媒体对中国火箭残骸“不受控制地”返回地球以及中方“不负责任”等炒作抹黑,再一次打到了空气中,灰溜溜收场了。
过去几天,美国一些科学家乃至NASA都昧着良心描述中国火箭残骸如何“危险”,“设计不达标”,而美国媒体则渲染长五残骸在太空“翻滚着失去控制”的样子,仿佛这个庞然大物比美国等发射的火箭残骸有更高概率击中人口稠密区,这是一次无耻的联合炒作。美国少数科学家推动参与对中国航天事业的抹黑,这是一种堕落。

一些重要事实是:火箭残骸的落点都是经过计算的,与此同时,迄今也没有火箭残骸的坠落过程完全受控的情况。现在也没有证据可以表明美国的火箭残骸比中国的火箭残骸有落点受控的大幅提高。今年3月,美国一枚火箭的残骸落到了本国的一处农场,是迄今为止火箭残骸最接近造成伤害的例子之一。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2:36:59
中美可以太空技术合作,制定共同的标准,吵吵闹闹无非要达到政治目的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2:26:14
查查自从有火箭发射也来,哪个国家的火箭无控制坠落地面的事件最多?美国,还是苏联?没中国什么事!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2:20:19
美国几十年前就对中国亩产万斤各种羡慕嫉妒恨呢,呵呵

中国这个火箭的设计就是有一节会砸地表上,这个从性质上就不同

比方说你军舰失事,水兵漂流到附近某岛,没人会说你侵略,要是你军舰设计的就是冲岛搁浅,那就完全不同了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2:19:26
气候变化都可以合作,为啥太空技术不可以?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2:18:22
这样,作为负责人的超级大国美国,可以给中国分享一下火箭可回收的技术吗,为全人类着想,别藏着掖着了!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2:15:30
美国无非就是游说,中国没有猎鹰9的回收技术,就不要搞太空发射了,哈哈,我就是裁判。
size0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2:06:53
中国这火箭发的赚钱了没啊?不能光往里砸钱,不赚钱吧?中国已经富裕得任性啦?!
泰傻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2:04:45
不听中医言
吃亏在眼前
去看锡进脸
就知话不玄
猫猫哥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2:01:17
一副流氓腔。
说说也罢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1:57:15
【说白了他们就是对中国航天事业进步太快羡慕嫉妒恨,受不了几年后太空中只有一个中国的空间站在轨运行】

这些人的判断都是根据自己的臆想,整天生活在梦幻中,也是一种幸福。
北极航线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1:54:00
老胡说的挺对,但略显刻薄,蝲蝲蛄这样的说法,让林肯从座椅上跳下来。
小酒虫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1:49:42
胡不就是一个小丑吗,他能他敢代表中共吗
党组组长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1:49:37
捡坏蛋砸 !
时光的酒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1:46:14
这是继海带缠潜艇后,土共的又一次精神胜利。厉害了锅!
泰傻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1:44:57
不应期,是指一次结束到身体状态又可以开始下一次之间的必须间歇时间。-- 文学城百科
泰傻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1:42:44
小射怡情
中射伤身
密射脱阳
老人潜 发表评论于 2021-05-09 11:41:01
拜登总统携贺锦丽政府决定,让马斯克提供中国如何回收火箭残骸,免得下次砸到白宫头上,不太环保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66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