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余茂春罕见公开亮相 他的演讲中这句话很重要…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ttlm 发表评论于 2020-09-26 23:20:15
孤岛白云,是中共的制度产生这些恶官, 贪官。既然中国人民拥护这个制度,难道不是中国人民更应该对这些后果负责吗? 难道不是中国人民更应该要求自己的官员公开财产和杜绝贪赃枉法吗? 你不尽人民应有的义务到墙内向中共当局去呐喊,而是到墙外批评美国没有做中国自己首先该做的事。
Enlightening 发表评论于 2020-09-25 17:10:53
吾与余无关,只浏览了他极少言论。纳闷:余茂春何以被窜黑。
“卖国贼”说:余20出头赴美留学,何有权利、资格、资本卖国。单身一个卖家都没有!
"背叛者"说:古语曰“良禽择木而栖;良臣择主而仕。” 他有成人健全良知和理性,难道一定要他选择作狐狸魍才不是背叛。余是试金石,验出了真伪成色。
关键是:余清楚知道其所作所为、结果和价值。许多攻击、谩骂者扪心自问可知自己嚷嚷了些啥?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青山矗立,不堕凌云之志。” 流氓才子郭沫若早已经为其背书,郭遗留在海外的精神传人可以休矣。
Qfqsh 发表评论于 2020-09-25 11:38:28
小丑!靠抱养人大腿过活。
吃素的狼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21:57:30
呵呵,美帝经常和朋友吵架,但却都是基于价值观的真朋友。
中共到处炫耀朋友,但都是酒肉朋友,一旦给钱少了,立马翻脸,弄得中共四面楚歌。
9烙外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9:35:51
酱缸国还处在低等文明状态,自身演化根本不可能摆脱王权统治。没有办法的事情。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9:22:00
拿了绿卡就可以大肆攻击自己的祖宗国了,这种人渣放到哪个国家都让人看不起。出了国有点相当于嫁出去的姑娘,要处理好婆家娘家的关系,但一味地牵就婆家,恨不能帮婆家整死娘家人,那么这就是一混蛋,一二鬼子。
洛城一郎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6:54:00
进入到了一个撒泼耍赖的时代了
adxp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6:47:15
川胖这个人,自己刚刚讲过,西禁平是他最好的朋友,美国感谢中国在新冠所作的工作。。。。怎么突然中国是罪该万死呢,很担心,现在他周围的朋友,过两个月以后,他会当作猪
laocaige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6:29:04
这个人耽误了很多事。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6:16:30
@问题哥
如果我家夫妻这叫同床异梦,你跟你父母兄弟亲父一定是同室操锅。

@国境之南,如果华为生产轰炸机并且把炸弹扔到旧金山或者东京,我义无反顾地地反对华为和中国。无论他们叫不叫纳粹。

但是依这标准,美国政府和洛马公司才应该是世界公敌吧?

——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6:05:54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3:32:13
我是中国人。我老婆宣誓入籍,她的忠诚首先给予她的中国人丈夫...
============

坦率地讲,你们夫妻俩不是忠诚不忠诚的问题,更像是同床异梦的问题。。。对不起,得罪了。
xinxin76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6:13:09
别以为沉默的大多数都会被你们这些极端分子洗脑,大家脑子清醒得很
xinxin76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6:11:27
什么中共是敌人?神经病吗这不是?
xinxin76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6:08:37
你说土共是纳粹法西斯?它有侵略别的国家吗?有屠杀犹太人吗?相反现在中国人都生活不错,平静祥和。你这睁着眼说瞎话谁信你呀!
Moon_cake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6:07:28
二战中很多德国人反对希特勒,就像这个许先生站出来反对中共,赞扬许先生的爱国行为
xinxin76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5:43:24
愚蠢冒能接这样的活儿绝非善类
xinxin76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5:40:16
有些人对中国不是善意的批评,而是动机不纯、别有用心,跟普通人很不一样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5:32:13
我和我的美国妻子用微信跟父母尽孝
我们父母用华为手机
我们有亲友在华为工作

我们的父母有几十年党龄。表兄弟中有党员并在中国政府机关工作。
他们中间任何一人都未曾威胁我的美国家人,或者任何一个美国人,或者香港人,或者台湾人,或者任何一个世界公民。

五分来说一下余茂春的只反共不反中怎么个玩法?
封微信,禁华为,不让中共党员入境是如何只仅反共不反中?

他明明白白就是个反中汉尖,连同他的族人一起反了,不是吗?
我来问问题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5:30:46
一个没有中国经验的投机者,没有资格评论中国了,跟中国的领导人比这个叫春的就是一个茄子。

胎丸1450,817 真鸡冻啊。
haibinwang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4:55:32
投机分子洗成了民主人士,中国自古不缺HJ尤其是在民族危亡之际。
bl20120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4:55:18
余茂春和中共无冤无仇,甚至多少还得益于中共,他提出将中共和中国人民区别开来观点是真正为中国好。
海外风景线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4:50:26
中共从建立伊始,就始终在煽动和利用中国人的民族主义情绪;殊不知,还有远高于民族利益之上的普世价值,还有公义、公平和公正

近两百年来中国人的落后挨打,根本原因就是社会长期缺少公平、公正和公义;而中共执政以来,这方面的缺失更多而非减少,后果就是:中国人势必还要继续落后挨打

可悲的是,被洗脑教育的中国人还在醉生梦死之中,跪舔暴君的脚趾
lulalala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4:35:48
「香港是唯一一个可以令特朗普愿意牺牲贸易利益的因素」

不知老川为台湾愿意牺牲点什么?


楼下的五哥们,人家余教授在阐述立场和观点,你们在审判人家,出轨啦,注意别歪楼啦。
lulalala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4:20:22
「香港是唯一一个可以令特朗普愿意牺牲贸易利益的因素」

不知老川为台湾愿意牺牲点什么?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4:16:48
余茂春把中共和中国人民区分开,告诉全世界作恶的是中共而不是中国人民,这是他对这个民族的巨大贡献,全世界的华人都应该感谢他!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4:11:11
汉尖余茂春背叛的不是那本旧护照,他背叛的是人性!

不是美国宪法与我们的价值观冲突,是川普政府的作为与社会公义的冲突。
美籍华人宣誓的是宪法,并非现政府的作为,你宣誓认同china virus了吗?

五分一脑子浆糊
Armweak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3:52:54
这就是当今典型的土共酱缸国缸民的“文明”意识。:) 几千年来的酱缸国里,现在流行的说法是: “大家拧成一股绳”,“胳膊肘往外”,“狼狈为奸”。。。。

在酱缸国文化中,缸民的字典里,全然没有诸如“坚持真理”,”为了公平和正义“,。。。。。:) :)

无论这些缸民呆在美国/西方社会里多久,对西方文明几乎一无所知。他们从土共的宣传机器里得到70年前、早已歪曲了的有关西方文明的报道。他们认为,美国/西方依然是白人在做奴隶主。他们对美国的民主党/共和党天天内斗的事实,全无知晓。他们更加不理解,民主党/共和党内斗,依据的不是酱缸国的阴谋诡计,而是宪法和法律。只有社会中的各方捍卫宪法捍卫法律,社会才会不断地向文明方向过渡。
=============
zfxie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2:21:28
中国人聪明,勤劳,啥都好。但最大的问题就是不团结,内耗。发动中国人斗中国人,老外这招数高啊。有些人最好早点漂白下皮肤。

Ohaus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3:52:08
看这许多人跳脚,估计老余还是有点水平。本来以为就是个老中索男谋到了一份政府工。。。lol
锦川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3:39:10

老余抓住了习草包的痛点。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3:32:13
@doctor11

我是中国人。我老婆宣誓入籍,她的忠诚首先给予她的中国人丈夫和生为美国人的孩子,然后是她的中国父母,然后才是美国的人民。

她从不需要效忠政府和总统。这是基于我们对于人性和美国宪法的理解。
她宣誓放弃的只是国籍,并非人性。
而我的价值观也并非囿于狭隘的民族与国籍。
人性高于意识形态。

你明白吗?



husky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3:17:55
长得很猥琐,果然是相由心生
西门桥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3:14:35
美中之争首先是价值观之争,也就是意识形态之争。按照中共的话说是正能量和负能量之间的斗争。

中共不管在国际上还是在国内都没有一个朋友,他们在国内用恐吓威胁手段逼迫人民服从,在国际上如果是小国家就威胁恐吓,如果是中等国家就花钱贿赂,如果是大国就骗,如果是美国就装孙子。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中共都是世界上最无赖、最流氓、最痞的一个团伙,他们自己也以此为荣。对于我们经历过文明社会的人来说,不仅不太可能赞同中共的流氓文化,我们更有道德义务和责任,在享受自由的同时,去努力捍卫自由,捍卫民主。

苏格拉底说过,人作恶,是因为他没有搞懂人生的道理。中共作恶这个事实是明确的,没有太大异义,但原因却是难以解决的。为了制止中共作恶,看来只能使用武力了。当然武力不能让他们懂道理,但是能剁断他们作恶的爪子。
Campylo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3:10:00
英俊的四川人!
sgu1114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3:09:53
中国人丑陋的奇特的奸汉现象,从古至今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3:07:46
余茂春所为是以中美相安无事为目的吗?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3:06:15
@问题哥

我同意中美之间相安无事可以成为华人利益的最大公约数。
和平与发展应该是红蓝州人民的最大公约数。

这才是社会公义和普世价值!

是相安无事,而非汉贼不两立。
谁是汉室谁当反贼还真不好说。十字军和伊斯兰都视对方是异教。

另外我对日本没有恶感,二战是过去的历史,是上代人的恩怨。

中美关系的关键不在于双方内部体制的差异,而在于全球化过程中的利益分配。
对这个事实的认识是分辩是非曲直的基础。

Doctor11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2:55:36
入籍宣誓的誓言可是明明白白写了要放弃对其它国家的忠诚并在需要时为美国拿起武器,你宣誓了吧?不同意没问题,别入籍就是了。
深海之深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2:48:28
哈哈 你咋没感到?那是时候未到,你可以记着这句话,假如中国衰溃,部分中国人在美国的地位就会随之跌落,另一部分也很快受影响。你现在觉得没有影响,是因为你未经忧患,眼界有限!
charley3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2:18:46
我咋没感到牺牲我们全世界华人呢? 我是全世界华人的一份子,你仔细说说,咋就牺牲我了?
----------------------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2:08:29
我们是美国人不错,问题是中美之争是美国的霸权主义,而且是针对我们祖国针对我们父母亲友的霸权,是以牺牲我们全世界华人为代价的霸权。
cooger007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2:43:00
真是。鱼找鱼,虾找虾,乌龟找个癞蛤蟆!跟碰壁嗷一个货色!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2:26:52
说起价值观,西方价值并非一定普世价值。即使是把西方价值观与中国价值观对比,也并非完全对立,双方都应可以在共同的基础上建立互信

比如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你美国做到了吗?你CIA在外国制造了多少对立和混乱。你希望俄罗斯和中国如此干涉美国政治吗?

五分的道德优越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
爱阅读的人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2:26:00
此人20来岁来美留学, 亲身经历的都是后文革的中国, 本人又没在体制内做过事, 中国高度发展的40年他又没有在大陆. 余本身就已经脱离了现实. 难怪破皮袄嘴里打打杀杀的都是文革的味. 一时的爽根本代表不了最后的结果.
点点点点点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2:23:59
世界上没有不能共存的,直到没有共存的可能。


回复网友评论 大老刘 -----------
外交,首先就是要代表一边的人民。价值体系必须斗争?不能和平共存?副总统彭斯的“其实我们都一样”是随便说的?来句Joe Hiden的话:C'mon Maaaaaan!
-----------------
zfxie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2:21:28
中国人聪明,勤劳,啥都好。但最大的问题就是不团结,内耗。发动中国人斗中国人,老外这招数高啊。有些人最好早点漂白下皮肤。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2:19:07
自从蓬配奥被指为人类公敌后,他把一个中国人公敌余貌蠢放在自己前面。
charley3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2:18:46
我咋没感到牺牲我们全世界华人呢? 我是全世界华人的一份子,你仔细说说,咋就牺牲我了?
----------------------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2:08:29
我们是美国人不错,问题是中美之争是美国的霸权主义,而且是针对我们祖国针对我们父母亲友的霸权,是以牺牲我们全世界华人为代价的霸权。
点点点点点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2:17:32
别动不动就代表美国人民,中国人民。这是两个价值体系的斗争,跟国家和人种有必然联系吗?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2:14:11
蓬佩奥出来说美国分裂是CCP制造的,还满世界拉仇恨。这NM不是戈培尔,不是里宾特洛甫再世?
别说在中国中人毫无说服力,美国华人稍有良知的谁会信他?
DonOreo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2:13:40
这些烂人,开口闭口价值观。北美独立战争,同文同宗,同信仰。同人种。 为了一点税钱,茶叶生意,拼个你死我活。两边有啥价值观不同。 一战,二战。 德国干英国时,双方百姓有啥价值观不同。
大老刘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2:12:01
你们看看川总转发过哪怕一条余茂春的推特吗?没有。川老实人心里明白得很,他不是余茂春,他是茂春“the Chinese AOC/Omar”余!现在川老实人在中美外交领域面临的主要困难就是缺少人才、缺少协调员。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2:08:29
我们是美国人不错,问题是中美之争是美国的霸权主义,而且是针对我们祖国针对我们父母亲友的霸权,是以牺牲我们全世界华人为代价的霸权。

讲什么二战美军将领是德裔毫无意义。德军的攻城掠地杀戮无数,奴役他国。
现在世界上谁在干这事?

中国吗?这十年解放军在国际上消耗过几发子弹?

五分出来说一下。

兔比兰伯王 发表评论于 2020-09-24 12:05:33
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会发现黑帮政治治国,没有好处

到时候,自然慢慢会好

作为一个小民,我不会傻到和共产党直接对抗,但心中自然有杆秤!

但是,中国,以及中美关系,很多东西是很复杂的,不是选边站能解决

所以,我不想复杂,只看真相,哪边不对就骂谁!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99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