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余茂春:闹剧在其荒谬的重压下瓦解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话里有话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21:23:36
中国的家族宗法体系早就在中共的摧毁下归于灭绝。这时候用搬出来,真假难辨。而且也无关痛痒。一九七九年,家父以军职级身份回乡探望亡夫母,突被告知,家族宗谱要修列,家父大名居首。家父勃然怒道,搞这个做什么!当年家父小学未读便穷迫打工,也未见族人施以援手。皖南事变后,家人有饿毙者,亦未见族室救助一餐一饭。何时见今日如此”荣耀“。不要!
PeterAbelard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14:50:24
你根本不是基督徒吧?

每个字你都认识,但合在一起,你就不明白其中的意思了。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12:42:42
PeterAbelard - 中国普遍的对于美国的反感,恶人是中共筑墙宣传结果。
中共无宗教自由,宗教必须为中共政权统治服务。
世界普遍对中共反感, 如果你被中共洗脑,看世界就自然觉得世界都是妖魔鬼怪。
声嘶力竭123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14:32:49
余茂春稍聪敏一点,就不会这么回应这则报道:“从未听说过或关心过的族谱”。这句话就能证明没有族谱嘛?纵观余茂春至今的所作所为,他会是一个“关心自己的族谱”这一中国特有文化的人吗?

类似于这位的意思的网友就不重复了,只想问你们一声,你们听懂了余茂春在说什么么?我脚的,你们的中文素养真得要回学校好好再进修一下…
孤岛白云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13:05:12
外战外行,内战内行,中国人整中国人最在行。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12:42:42
PeterAbelard - 中国普遍的对于美国的反感,恶人是中共筑墙宣传结果。
中共无宗教自由,宗教必须为中共政权统治服务。
世界普遍对中共反感, 如果你被中共洗脑,看世界就自然觉得世界都是妖魔鬼怪。
sunychen23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12:27:45

根本没啥家族长辈都是厉害国鳖共授意下去碰瓷的,至于说在国外的就不能反厉害国更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照你这么说二战时在英美的德国人都要去力捧纳粹了?!


你家族长辈骂你太应该了,不要以为自己出了国吃几天洋面包就恶意攻击自己的祖宗国,我们出了国不等 于就忘了祖国,更不能帮帝国主义去打压自己的祖国。
PeterAbelard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11:48:17
对于大陆来的几十万留学生不仅不出手帮助,反而让他们无端受伤害。你们到底从那一段经文看出来的?

对于同为基督徒的黑人弟兄们,不是出手帮助,而是不断挑起基督徒和基督徒之间的争斗。你们到底从那段经文看出来的?

不一一列举了。各人问自己的内心。 你有平安吗?
我怎么看到的全是魔鬼的伎俩呢?
PeterAbelard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11:25:13
这个中间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是,
在做得过程中如何持守圣经的教导?
你们认为中国普遍的对于美国的反感,是有利于神的事工吗?
我看到是抛弃了神的教导,反而把本属于魔鬼的世俗政治,高高举起呢?
难道你们不认为所谓的民主政体也是属于魔鬼的吗?
余先生如此,黎先生也是如此。
这中间难道有什么圣经的疑问吗?
大荣确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9:59:36
孙中山策划推翻的是一个残暴统治中国近三百年的外国政府,不管他当时是哪国公民,他所做的事情都是有利于中国的。
中国现在在各方面追赶了上来,有些地方甚至超越了美国,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短短几十年取得如此成就,必要条件之一就是美国和西方世界对中共的承认、接纳和开放市场。那么,从美国和西方自身的根本利益出发,就必须延缓、遏制甚至逆转中国的赶超,除了战争之外,现在能做到的就是在经济、政治上努力消除前面所说的必要条件。
余茂春以前是哪的人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现在是美国公民,他有义务效忠于美国的国家利益,做有利于美国的事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11:00:00
余同学静扯淡,想出名也不要用这种方法,给肥彭出馊主意整自己的祖宗国,你家族长辈骂你是太应该了,不要以为自己出了国吃几天洋面包就恶意攻击自己的祖宗国,这不好,我赞同你的族人把你开除家族,你的所做所为跟汪兆铭秦桧有一拚,自己好好想一想是不是这样,我们出了国不等 于就忘了祖国,更不能帮帝国主义去打压自己的祖国。
大荣确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9:59:36
孙中山策划推翻的是一个残暴统治中国近三百年的外国政府,不管他当时是哪国公民,他所做的事情都是有利于中国的。
中国现在在各方面追赶了上来,有些地方甚至超越了美国,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短短几十年取得如此成就,必要条件之一就是美国和西方世界对中共的承认、接纳和开放市场。那么,从美国和西方自身的根本利益出发,就必须延缓、遏制甚至逆转中国的赶超,除了战争之外,现在能做到的就是在经济、政治上努力消除前面所说的必要条件。
余茂春以前是哪的人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现在是美国公民,他有义务效忠于美国的国家利益,做有利于美国的事。
seanie66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9:58:18
没错。

中华苏维埃又是个什么东西? 马克思列宁主义又是个什么东西?


八哥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9:26:12裘千里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9:13:47
seanie66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8:26:29
那些骂余茂春的五毛们,你们先骂孙中山吧,他是身在美国策划推翻中国政府的华人鼻祖
========
孙中山是驱逐鞑虏,恢复中华。
==================
这么算,唐宋元明清, 缺两朝。 秦统一六国, 秦乃外夷, 等同汉之内附匈奴
青衣侠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9:51:22
“你刚才所说的是我听到过最为疯狂和愚蠢的事情。在你漫不经心的,不连贯的回应中,你没有讲出任何接近可以被认为是一个理性思想的事物。现在,这个房间里的每个人都因为听过它而更为愚蠢。我不给你任何分数,愿上帝怜悯你的灵魂。”

——可是中国人是不信上帝的。奈何?奈何?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9:48:01
能够被美国之音骗到的人,貌似很蠢
jinhui20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8:56:59
"然后开始了大法修仙之路。。。
最后炼成了洗碟神功。"

人家都说了”愿上帝怜悯你的灵魂“, 他信的是基督教,不是大法
Interread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8:45:30
看过那个“开除族谱”的照片,又是口号又是干部在场什么的。荒唐,可笑,愚蠢极了。
猜想余教授不会在意的。
郁二光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8:40:03
国境之南说得好!余茂春好样的!我们不仅要支持余教授,还要像他那样和周围的美国朋友讲述共产党的邪恶。美国人不会像五毛那样认为你是中国人却反对共产党是数典忘祖。他们有正义感和国际视野。

共产党进了历史的垃圾桶以后,新的民主中国建立起来以后,我断定余茂春一定是新政府和中国人民的贵客。
河西海龟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8:32:00
看来是有人先放了个谣言,然后再辟谣。
aklei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8:20:42
我从传达批判林彪571工程纪要那会儿就对中国的政体有所质疑了,那时候还在父母的干校。
僵太公钓愚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8:08:35
余茂春自此改名佘茂春。
僵太公钓愚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8:06:54
然后开始了大法修仙之路。。。
最后炼成了洗碟神功。

==============================================
portfolio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7:22:04
有类似余氏,认清中共基本属性(谎言暴力贪腐)者,海内外大有人在。
本人,1979年十岁刚出头,在收听一段时间短波“敌台”后,主要是自由中国之声,就明确认定——中国共产党是一个邪恶之党,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个罪恶之国。
tiantiantaba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7:54:46
这个才是三姓家奴
royalflush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7:33:00
我从小学开始,就觉得共产主义是个乌托邦,用来骗人的.
portfolio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7:22:04
有类似余氏,认清中共基本属性(谎言暴力贪腐)者,海内外大有人在。
本人,1979年十岁刚出头,在收听一段时间短波“敌台”后,主要是自由中国之声,就明确认定——中国共产党是一个邪恶之党,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个罪恶之国。

mapletea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6:41:42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何况人家早已加入美国籍,无可非议。
Ohaus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6:27:08
一个余茂春让这许多小丑们纷纷出来献丑,挺好玩的。。。
tina0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6:20:24
一个有道德勇气的人,这在国内已经稀有了。给余茂春一个赞!
猛捣乱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4:25:10
作为第一代移民的余能做到这个位置,无论他是为了混口饭吃,还是为了其政治理想,或曲线救国都不容易,他家或家族应该引以为荣。说他是民族败类,想坏中国等等都难以相信的。

但,余是可悲的一定会被唾骂的。原因是他的那个位置根本就不能说出真实的话,或者真实的话一定不会被听的,因为彭川等要用他的只是以他的经历和头脑找到他们所需要的中国(中共或中共国)的漏洞或短板以进行利用和攻击,对中国好的或中间的他们都不会听的。所以如果余是聪明的话现在应该找个理由退下来,吃相有时是关乎一辈子的名声的!
予真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3:51:00
民主无价—余是谁我都是今年才了解的。你能代表海外华人?
自干五第二万名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3:15:57
我倒是还有一个问题,
你们认为你们心中的民主自由高一点,还是神的教导更高一点?
你们认为,你是要讨人的欢喜?还是要讨神的欢喜?
自干五第二万名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3:07:54
我有点好奇,你我哪里来的权柄,谁一定在生命册上?
你从那段经文看出来的?
约拿书你读过吗?

这段经文,你读过吗?
“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 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啊,主啊,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 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1-23 和合本)

Enlightening 发表评论于 2020-09-19 23:11:17
自干五第二万名:“如果有人在这里谈圣经的教导。到时很愿意听听你们的高见。”
这里有箴言书的训诲:"不要照愚昧人的愚妄话回答他,恐怕你与他一样。要照愚昧人的愚妄话回答他,免得他自以为有智慧。"

家谱/国籍:多年前回故里找出家谱,得知X朝时先祖因在朝廷直言进谏遭贬,发配...... 及至500年后他的后人国籍被除。历史的教训就在于从不接受教训。
盖棺有难以定论,唯一不能被除去的是记在神的“生命册”上。
老余有真知灼见却遭这里的许多“高见”不待见。没看到有资格评论他的人在这里严肃讨论,lol!
CN1618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2:26:03
肥料。
匿名3333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1:56:15
整几个群众演员作秀,那帮人不就擅长这个么?就像上次几个大兵兴高采烈地拿着日人民报(拿反了,倒着读),在镜头前摆POS照相。
小楼昨夜又东风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1:40:00
相由心生
Sugar88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1:13:48
余自己搞的闹剧还不知道最后怎么收场呢。
吃素的狼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1:02:08
呵呵,中共垮台之日,就是被中共污蔑的人们,成为中华民族英雄之时。
大清朝倒台后,太监狗腿们,墨面做人,至死不敢抬头。
匿名3333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1:01:22
其实已经构成了诽谤,可以上诉。这和他爱中国还是爱美国没关系。
zhao917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0:53:40
被中共骂卖国贼,一定是反共的英雄。蓬佩奥不久前在尼克松图书馆的演说中说得好:“中共最大的谎言就是它说自己代表14亿中国人民。中共最怕的不是任何外国势力,而是中国人民的真实声音,美国人民享有的自由也是中国人民的追求。

今天很多问题,如果把中共口中的“中国”改成“中共”,立即就能看问题的本质,无论香港、台湾,还是美国、印度都是这样,他们反对的不是中国,而是中共。中共对内奴役中国人民,对外与美国为代表的自由、民主、法治、人权价值体系对抗,它不仅与世界为敌,也与中国人民为敌,爱中国不是爱中共,一个真正的爱国者一定是一个反共者。推翻暴政,还中国人民自由和尊严,才是真正的爱国!
苍茫大秦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0:50:02
沙雕一个。


Sugar88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0:46:20
笑死了,这家伙想不到每天还看中国新闻,以为他融入美国精英社会里了呢。
祖国万万岁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0:28:46
余茂春,华人精英。
声嘶力竭123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0:09:06
余茂春的话太有水平了,是对共产党政权净干些无耻的勾当的蔑视。拿族谱来说事,感觉国与国之间就像小孩子过家家吗?看着都好笑!
skylight07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0:04:22
+10000!
========================================
德州土老冒 发表评论于 2020-09-19 21:11:15
余茂春反对毒菜政权,正是对中华民族的贡献。
上流Man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0:03:50
从人类利益的大视野来看,独裁一尊终身当然是最烂的。余茂春先生应该是入美籍了的,理当秉承普世价值的指引。
实际上,对中共和人民分开的说法,并不是什么创新思路,原创者恰恰是中共本身,余先生只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中共从夺取政权开始,一直都是宣传“把美国腐朽统治集团和美国人民区别开来”的高手,被川普和彭配奥同样反击一下,马上也破功受不了。真是三十年河东、四十年河西!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20-09-20 00:00:00
为什么显示没几分钟就被删掉了?
white_lily 发表评论于 2020-09-19 23:46:53
余X是不孝子孙,为了一口饭,祸害血脉国
size0 发表评论于 2020-09-19 23:40:37
每个人只要做自己认为对的,爱自己和自己的家人就够了,其他一概不要管!
size0 发表评论于 2020-09-19 23:39:10
国籍,族籍都是人类完的概念。教皇开除多少人教籍了,最后大家越来越世俗化,更好!这些概念最终将被玩得图崩瓦解。凡是人类搞出来的东西,都将土崩瓦解,规律,时间问题而已。接着玩!
iapplebee 发表评论于 2020-09-19 23:36:23
战后那么多国家快速发展,美国干涉谁了?打击谁了?
==> 日本在80年代一跃超过美国成为全球半导体产业第一大国,并且建立了完善独立的半导体产业体系。90年代开始,在美国一系列围杀之下,日本半导体产业遭到重创。 广场协议通过操纵日元汇率把日本经济打趴20年
==》 2014年,法国能源巨头阿尔斯通拒绝被美国通用电气收购收购,德国西门子和日本三菱重工曾以比美国通用电气高出几十亿美元的价格参与收购竞争,但最终为何美国通用电气能以低价取胜?法国阿尔斯通公司国际销售副总裁弗雷德里克·皮耶鲁齐从新加坡到纽约出差,在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还没下飞机,就被美国联邦调查局探员逮捕。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20-09-19 21:15:11
雅皮士 发表评论于 2020-09-19 20:58:24 请你告诉我,现在中美有很多利益都是冲突的,请问:余春茂站在哪边?
===============

他站在正义的一边!美中关系到今天这一步绝不是你说的美国害怕中国发展,你要是一个民主自由国家,你再怎么发展也没问题,战后那么多国家快速发展,美国干涉谁了?打击谁了?可是一个邪恶的国家要是发展了那就是全世界的噩梦,纳粹德国崛起了全世界怕不怕?该不该联合起来去打击它遏制它?余茂春所做的一切就是帮助美国清除掉二十世纪遗留下来的法西斯余孽,这是功德无量的事
fguy 发表评论于 2020-09-19 23:19:51
中国各地有续家谱的传统。 不少家谱已延续好几百年了。 被从家谱除名,说明家族对某人的极度不满。 当然, 如果本人不在乎, 又能怎样。
Enlightening 发表评论于 2020-09-19 23:11:17
自干五第二万名:“如果有人在这里谈圣经的教导。到时很愿意听听你们的高见。”
这里有箴言书的训诲:"不要照愚昧人的愚妄话回答他,恐怕你与他一样。要照愚昧人的愚妄话回答他,免得他自以为有智慧。"

家谱/国籍:多年前回故里找出家谱,得知X朝时先祖因在朝廷直言进谏遭贬,发配...... 及至500年后他的后人国籍被除。历史的教训就在于从不接受教训。
盖棺有难以定论,唯一不能被除去的是记在神的“生命册”上。
老余有真知灼见却遭这里的许多“高见”不待见。没看到有资格评论他的人在这里严肃讨论,lol!
页次:1/3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115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