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疫情“动态清零”?张文宏:美国那么严重 我们回归正常生活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Smileymoon 发表评论于 2020-07-15 08:47:30
“只要国内大多数老百姓认同政府的做法,那这个做法就具有合法和合理性。“- 这是以主观看法取代客观事实。如果一个村子里大家都同意买被拐卖的妇女来做老婆,那买卖妇女就是合法合理的?

不过你的想法倒是解释了为什么中共那么重视舆论引导,为什么要修墙,为什么么要封号。
chunping 发表评论于 2020-07-14 01:13:37
美国这次真的很臭
gunit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9:54:50
“回归正常生活”? 你们上海快被淹了吧!
春潮带雨晚来急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8:22:24
楼上有人说肝炎,我估计应该慢慢的能解决了.就是吃饭不用公筷的陋习搞的.很高兴看到电视台不断的播放要用公筷的广告.
river2020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8:06:28
张文宏说出了一个医生专家的良心话
美国正在抹黑良心的专家和医生,要所有的美国良心全部闭嘴
这是多么讽刺的对比
pekingopera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5:43:33
firsttimer: 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中国肝炎感染8600万,死亡35万(自己查网上数据),远超过美国武汉病毒死亡数字。为什么不全民隔离呢?
smeagolrocks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5:17:54
我觉得生活也没什么不正常,我本来就这家上班,我们家平均每人一千呎,有自己的运动器械和游泳池。我在武汉的同学,住在高层楼里关了几个月,每个星期只能出去两次采购还凭通行政出入小区,平时就在鸽子笼里面关着。我们州每天通报一两百人,大部分都是没有症状的。死亡人数三五个,但我听说他们是什么都算上的,有个出车祸的也查出来阳性就算死于武汉肺炎了。唯一不方便的话就是每年旅游,坐游轮什么的现在还不行。
warara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5:10:34
你从什么地方看出来我说这是中共的错?又从什么地方看出来我是川粉?妄想症不要停药啊。
~~~~~~~~~~~
first_timer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4:39:24
warara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4:26:20
二十八个省发大水怎么正常生活?

===================
发大水也是中共的错,你开心了?连发大水都能和病毒扯到一块,你这么不说日本也发大水呢?发大水能发几个月,看不到尽头吗?看来人们说川粉没脑子还真是对的!
pekingopera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4:55:29
去年甲乙肝炎8600万,死亡35万(官方数字),远超过美国疫情死亡。为什么不全民隔离呢?
技术员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4:54:19
张医生,美国人天天喝牛奶,怎么疫情就这么严重呢?
带头大哥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4:50:00
得肝炎的该治的治了,该隔离的隔离了,已经尽力了。而新冠不同,抗疫好坏天差地别,中国死亡几千,美国将是几十万。
pekingopera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4:48:19
流感病毒从来没有停止过,美国每年一千多万染流感,比武汉病毒多得多了。中国去年死了八万于流感。肝炎上面说了,也是传染病,中国年死35万。为什么不全民隔离呢?说不过去啊。
带头大哥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4:45:00
流感不隔离新冠隔离,是因为流感会自行停止,而新冠会指数上升,没完没了
pekingopera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4:43:15
中国年肝炎死亡35万(官方数据)。所以疾病就是和人类永远伴随,不要用什么抗疫成功来为共党涂脂抹粉。
pekingopera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4:40:44
再看中国官方网站数据,一年感染肝炎8600万人,比武汉病毒历害多了,为什么不全民隔离?所以宣传这类抗疫情,其实就是作秀成分,为了宣传自己如何伟大光荣正确而已。
pekingopera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4:37:36
请问,流感也是人传人的,去年中国流感死亡八万人(见网上数据),为什么中国不全民隔离?
带头大哥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4:37:00
中国的数据是可信的,武汉清零,北京又清零。清零是无法隐瞒的,因为任何一个新病例都会立刻传遍网民
pekingopera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4:36:10
我感觉,在中国反习近平就是反党,就是企图颠覆国家罪,所以习下令隐瞒,下面肯定要隐瞒,不隐瞒就是企图颠覆国家罪!这个逻辑很严合。
anchoret98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4:30:40
“中国的数字并非真实,因为习近平本身就是靠谎言生存的”
===========================================

因爲對習總個人操守的懷疑,就徹底否定全體中國人民和萬千醫務/防疫工作者的史詩般的成就。

“反共不反華”的又一精彩範例。
warara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4:26:20
二十八个省发大水怎么正常生活?
pekingopera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4:14:54
肝炎,流感,肺结核这类传染病是要隔离,但不是全民隔离,中国把十四亿人民全部隔离,而且还是强制的,没有了生活和任何自由,这是失败的。美国太注重个人自由,也有问题,但总的来说,还是自由好些,毕竟如下面所说的,99%的为了极小部分而全部隔离是没有道理的。的确中国利用疫情作秀的成分多了些,为可作秀, 就必然隐瞒真相,隐瞒真正的数据,所以世界不相信也是有道理的。
piglet1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4:10:09
越来越讨厌这位砖家
DreamGirl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4:09:40
中国只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阻止了病毒的扩散。防疫抗疫措施很严厉,但效果显著。人民之上,生命之上,众志成城,全民抗疫,虽然付出了沉重的经济代价。美国抗疫失败,不仅经济受损,人民生命财产的损失更严重。
恰好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56:51
废话,西方医学提出的,对待传染病就是要强制隔离,保护易感人群,从而切度传染染。中国独裁做到了,美国却用自由民主付出了生命代价。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53:50
我只是从我个人角度,的确没有感到任何疫情的问题,生活也完全正常呀。这奇怪吗? 只有被封在家里四个月,暗无天日的民众才会感到奇怪呀。 我说过了,一切都是比例问题:350感染也只占1%。 假设其它国家感染比例是0.1%,它和1% 也没有任何本质的区别! 所以为了1% (或者0.1%)把99%的全部关起来,没有任何自由,那种抗疫更成功呢?
轻松轻松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53:44


中国有点成就就都是假的,怎么没看见中国为此付出的努力?
因噎废食?那叫饮鸩止渴,所以继续死那么多人

弟兄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46:30
因噎废食
Airi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43:12
事已至此,这么多人还在用"自由民主"为美国洗白?世界上除了中国以外的国家那么多,民主的独裁的富的穷的,有哪个像美国一样执迷不悟自欺欺人? 欧洲就算先开始想群体免疫,到现在不也改邪归正了吗? 美国不仅被川普害了,还被几十年来的"美国最强,美国特殊"洗脑害了! 美国本地人安于现状,懒惰颓废,不事生产,不重视教育,眼界狭隘,自私自利,只看得到意识形态。美国再不反省,必然衰败堕落!
Armweak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34:39
还是面对事实,实话实说吧。

任何一个制度,不是十全十美。美国从黑死病和西班牙流感以后,就没有大规模的瘟疫了,也从来没有这种大规模的戴口罩习惯。所以,从政客到老百姓,美国人对新冠病毒都没有足够的危机认识。

这还不是最关键的。关键的是,美国近两百五十年的民主和法治制度,让人们长期养成了自由随心所欲的习惯和态度。中共独裁,几千年都是封建独裁,所以在天朝,没有法治和行政命令之间的区别。就象土共官员所说,习三滥说的就是法律,就得遵守。
Armweak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34:36
(接一)
天朝二、三月份的防疫,实际上就是在全国上下,天朝政府把十四亿人全部关在家里,实施house arrest。土共关十四亿人在家里,不让所有人出家门,就和当年软禁赵紫阳一模一样。这在西方是无法想象的事情。自由民主,不是没有代价。在这种瘟疫期间还要行使民主自由,那么,它的代价是,超过三百万人染疫,超过十三万人死亡。这些数字还在迅速攀升。

在二战期间,西方民主国家合起来和一切军事化管理的纳粹德国和日本打仗,不是也节节败退吗? 在香港在东南亚,英国人被日本人打得丢盔卸甲抱头鼠窜。后来在韩国战场,全副现代武装、以美国兵为首的联合国军,不也是被“纪律言明”的中共军队逼到谈判桌上了吗? 之所以民主国家最后能赢得二战,最大的原因还是美国高出一截的现代军事技术和苏联人的浴血奋战。美国人技术上技高一筹,这是民主/法治的必然,还是在某个历史特定时期的偶然? 俺也说不清楚。
Armweak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34:23
(接二)
总的说来,西方的民主/法治给人自由,然后,这种自由给人各种享受,包括一些人喜欢创造发明的享受。土共独裁,扼制了人的创造性,但它可以让人民在某个特定时期整齐划一地步调一致。在这种防疫的特殊时期,政府的发号施令,在防疫上效率则特别高。天朝的独裁,日本人和韩国人的守纪律的国民特性,早已在防疫过程中体现出它们的优势来。不要闭着眼睛不看事实。

除了已死亡的13万多人以外,美国还查出三百多万人染疫。那么,没有查出的有多少? 所以,俺认为,从现在开始,美国不可能有效地防疫。整个社会很可能正在向全民自然免疫的方向发展。已经有人预测,到2020年底,美国人可能有一半会染疫。

只能祈祷上苍保佑美国,保佑自己的家庭,和保佑自己吧。
DreamGirl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32:20
trump 撒谎欺骗,说美国很安全,我都信了,中国疫情爆发的时候,给国内亲友寄口罩,都没给自己留一个。 美国政府不在乎为人民的生命, 确实在乎民众的自由,没有生命,谈何自由?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27:03
解释一下:香港除了本小黄书《习和他的情人》,福州计程车司机路过都会告诉客人:这是习近平玩女人的地方。当然这类东西和大家说川爷玩女人是个性质,目的是说,习近平可以说川爷玩女热吗 ,而香港人说他一句,就派公安到香港抓人,这对等吗? 即使造谣,也必须有造谣的对等权吧? 习近平玩女人,只是表示他对新闻的控制,也就是靠谎言治国的一部分。假博士是真的吧? 连博士学位如此严肃的事情都造假,武汉肺炎数字造假不是小事一件么?
好奇心想象力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26:09
因为不允许1,中共是人造清零。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20:52
数字低当然好,最好人都不会生病,车祸也用不会发生,飞机绝对不会失事,这是非常理想的情形。但事实上,人类就是永远在不理想的条件下生存的,疾病就是人类生活的一部分。美国数字高当然不好,但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中国如果真的数字低,当然很好,但有两点值得讨论: 1, 中国的数字并非真实,因为习近平本身就是靠谎言生存的。2,利用疫情来歌颂这个邪恶的政府。如果这两点不会发生,我也赞赏这个国家!
pcboy888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17:49
川帝其实是想隐瞒的,对于想隐瞒疫情,他也公开表达过。疫情的第一个月,美国完全蒙在鼓里啥都不知道,现在川帝和共和党把责任归给了卸任两三年的奥巴马,当时共和党名人们还忙着耻笑中国“疫情严重是因为制度劣势”,一副信心满满要给中国上一堂防疫课的姿态。美国的疫情开始后,川帝积极骂街,不积极抗议,把责任归咎于民主党对他的过度批评(第一次听说过度批评可以造成疫情的),归咎于中国隐瞒疫情,归咎于奥巴马,等等。现在疫情反弹,川帝急得不行,干脆把反弹归咎于检测数量增加,呼吁减少检测数量,言下之意,只要隐瞒,疫情就会消失。川帝是有心行隐瞒、独裁之事的,可惜生在美帝,没有条件给他实现理想。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04:33
楼下: 遗漏是有前提的,如果美国说遗漏一千多,完全可以理解,毕竟一贯都是公开透明的,遗漏只是具体操作失误,英国肯定也是如此。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17:25
要是我就不会用习近平玩女人来掩饰自己明显的错误。
红楼玩女人并不证明只有中国漏报死亡人数。
这是完全不同的两件事。

如果你耍这个,沉默的其他人一定会觉得你不诚实。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16:28
L1, 安全是相对的,美国感染即使350 万,也就是人口1%而已。死亡和人口比列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每天车祸有多少? 每天癌症,心脏病死亡多少? 这些都是生活的一部分! 这是我的防疫目的是为了生活的依据! 我每天开车上班都不知道是否能活着回来!中国车祸远高于美国,但无论中美民众都不会因有车祸而放弃开车,是吧?
Panda-2020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15:00
美国一天就接近中国感染的总数
衡山老道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14:04
chomsky:你说习有红楼包间,玩女人无数,有证据吗?尽管不喜欢习,但造谣更可恶。
L1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13:11
跟国内的亲戚朋友联系,基本都已经复工一段时间了,餐馆也营业了。要更多的自由还是要更安全?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12:42
Moving Target:
Thanks for the info. What I meant is that the number revision in X's Regime resulted from his inherent "cheating" gene, while the number revision by British government was the result of adopting a different tally pattern. They represent two totally different governments!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10:24
@Chomsky, 每个人都可能有说错的时候,我也说错过,但是别硬撑。硬撑will cause damage on your credibility, much more than the mistake itself.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06:48
防疫当然有不同目的。美国防疫就是防疫,无论做好做坏,但维持了民众的自由。习近平国,防疫绝不是单纯为了防疫,而是为了宣传邪恶的伟大。即使美国350万感染,也只占人口1%。为了1%,牺牲99%的自由是不可想像的! 只有习近平国为了宣传邪恶,会把十四亿像猪一样关起来!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06:17
@chomsky, from BBC new, 3811 addition

The number of people who have died with coronavirus in the UK now stands at 26,097 . The government has revised the way in which it collects its figures - so deaths in care homes and the wider community have been included in its daily updates for the first time. The new method includes an additional 3,811 deaths since the start of the outbreak, so does not represent a sudden increase.
Doctor11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06:14
他说的没问题,但普通中国人比美国人要怕死得多,有一点风险恐怕就吓得不得了。
icegene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04:59
你作为医生,当初就应该向你的国外同行强调戴口罩的重要性,而不是所谓的尊重习俗,以致于很长时间广播里总是有医生讲没症状不需要戴口罩
衡山老道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04:15
chomsky: 哈哈哈,第一次听说防疫还有不同目的。请教一下,治病是不是也有不同目的?一是治好,二是治死?
一条小路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01:57
原來水災就是正常生活。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2020-07-13 13:01:47
我一点都不觉得很糟。我的生活完全正常,从疫情爆发起,外出从来没有收到任何阻拦。抗疫不是为了生活么? 难道是为了宣传自己伟大光荣正确?自由的定义就是,自己选择,后果自负 - 被感染的人,自己负责,非常平等啊。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85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