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华春莹怼美副国安顾问:他不懂五四精神 有强烈偏见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
登录
返回新闻帖
泰凉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21:47:53
五四精神第一条就是反帝国主义!
so_whatever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17:18:22
如果中共政府不同意美副国安顾问的言论应该请人用英文逐条反驳,而不是用这种泼妇骂街的手法。这样无疑是向世界证明自己的无知和拙劣的外交手段。
田丁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17:17:43
五、四运动的起因是爱国主义,这只是起因。爱国主义会产生“新文化运动”,提出打倒孔家店吗?会为接受联共领导的,以马列主义主导的,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作了准备吗?能使中国民主革命领袖孙中山确立三民主义,联苏、联共、扶助农工的政策,向当时的中国北洋政府宣战吗?
五、四精神就是进行中国民主主义革命。
wumingwuxing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16:32:24
外交部发言人必具备的条件是伶牙利嘴,战狼风格彪悍,假话真说,黑白颠倒,死搅蛮缠,对事实视而不见,言不由衷,照章宣讲,指鹿为马,倒打一耙,厉害国里厉害人,不佩服不行。历史不会忘记皇帝,自然外交部发言人也必然会被记上一笔。臭名昭著,也不错吧。
阿拉丙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15:25:51
恶心的女人
chunping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15:24:52
简直受不了中国政府的嘴脸
双筒枪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14:08:52
华大妈的五四精神就是热爱共产党。为了这口饭,华大妈也是下了血本了
wx3000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13:42:33
精神病。
SPASS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13:31:21
义和团拿五四说事儿,说了几十年了,越说越觉得自己说的是真的。
planet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13:26:30
中国共产党对五四精神从来就是按需所取,批林批孔时说打倒孔家店,80S‘说科技兴国,现在强调则是爱国主义。
haibinwang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13:25:40
很多人太缺乏对国内的了解了
uniqname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12:46:00
最好把博明的演讲在国内公开
锦川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12:40:40
恶心的土工。
haibinwang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12:23:45
五四的起因,二战结束西方列强把德国在山东的权益交由日本从而引起广大中国人民尤其是青年学生的愤慨,继而走上街头。不知道这个国安顾问想引用五四精神是何意图?
换换空气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12:22:20
战狼的层次和义和团差不多. 还好意思提五四精神.
远方的湖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12:20:13
五四精神就是反封建文化,呼唤科学和民主以振兴国家。
参加五四运动的学生和民众痛感国家的落后造成外交的耻辱,而传统的封建文化是国家落后的根本原因。
要想振兴国家,就要打到“孔家店”,就要欢迎“德先生”和“赛先生”。
挚友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12:14:32
让偏见在国内亮相,看批不到他,至少让广大网民恶心死。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12:09:19
五四最著名之口号是“外争主权(对抗列强侵权),内除国贼(惩处媚日官员)”
Enlightening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11:38:32
利-害鍋無恥布不如老鼠會,家族生意代代傳,一代不如一代!
鍾花表智商低,情商少,只會駡街不會説話,賣肉大媽都不會顧用。
假老头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11:34:38
华大妈,请你讲讲什么是五四精神。
淮北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10:59:17
这位华大妈才是不折不扣的人类公敌
To_Me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10:47:25
“新的” (还分新的旧的, 那两个是一回事儿吗 ?) 五四精神 = 做中共的奴隶
st1025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10:46:17
我同意。
华春莹同志对于五四精神的领会,已经达到了连胡适之、傅斯年都没有达到的新高度!
engineeringdude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10:43:03
华春莹认为,当代五四精神就是爱国主义精神,这种精神具体表现为,包括她自己,以及某奸人和爽人可以在推特上进行大外宣,而普通的厉害国老百姓则不允许在推特上瞎BB。厉害国老百姓翻墙看看推特都是违法的,因为他们没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只能靠春莹,立奸,和爽爽来代表,并且靠每天服用”某国又被吓尿“,“多国美女梦想嫁到厉害国”等精神粮食才能生存。
想不开1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10:40:38
蠢淫姐,能别说了吗?丢人啊
GeorgeInCA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10:35:43
Today's 爱国主义精神 = Protect CPP
bsmile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10:08:55
说五四运动是平民主义的确只看到现象没有看到本质。没错,参与者大多是平民,但参与者的参与目的不是维护自己平民的身份和追求自己权力,而是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所以,华大妈的诠释应该更深入一些。
火车火车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10:07: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好像华大婶子懂似的。
Diesel10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09:59:00
不得不说华大妈对历史的认真停留在一个红旗下的小学生的水平,其思想深度甚至不如一个小学生,彻头彻尾的照本宣科无不宣誓了自己的浅薄和粗糙,作为一个大国的首席新闻发言人,这样的水平令中国人尤其是海外的中国人蒙羞。
天堂的月光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09:42:57
西方与东方,在价值观上,有个最拧巴的坎。西方视而不见,东方视如珍宝。个人主义和集体主义。决定了东西方在普世价值观上的根本差异。
----------------------
是这样的。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09:42:55
不是才把孔子学院关了吗?那么美国政府又怕什么?
——-
haley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09:36:04 既然觉得Pottinger 不懂五四的真谛,既然觉得14亿人都认同你党,那么为什么要屏蔽,为什么不让14亿人能通过正常的渠道听听“胡说八道”。究其根本是因为Pottinger说的是对的,而且你们怕了。
开心水水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09:42:08
华大妈求你别再丢人了!我们都替你脸红
haley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09:40:58
西方怎么就悲惨了。看cctv永远悲惨不是吗?出来呀,看看这里到底怎么悲惨?难道非要像墙内那样一片红,一切归0就是胜利?不好意思,下半场或者加时赛好像还没开始吧。
祈祷哪里都不悲惨,祈祷大家都能正视现实,别记性太差。
————————————————————————————————
sigmazao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09:30:41 具体到抗击疫情,为什么东方取得很好的成绩,而西方成为悲惨世界?
秘诀就是东方胜在集体主义的价值观,而西方败在突出个人主义和权利的陷阱。
^3.1415926^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09:40:36
54精神在华大妈的字典里就是谩骂。
秦始皇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09:39:48
中国党史说五四精神就是科学和民主,自从六四发生后,中国只认钱,黑猫白猫,只要有钱就是好猫
一只熊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09:39:12
你懂?那你给说说?
人家好不容易示个好,你说几句好话不行吗?整天这样骂啊骂啊自己不难受啊?
乱我心者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09:37:13
华春莹称,“当代五四精神真正的继承人是具有爱国主义精神的中国公民。”
————————
这个花丛淫睁着眼睛说瞎话!如果按照习党爱国的标准,五四运动的学生们,应该热烈的拥护北洋政府,坚决支持二十一条,紧密团结在以徐世昌段祺瑞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这才爱国主义!
以习党的标准, 五四运动是彻头彻尾的卖国行为!
haley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09:36:04
既然觉得Pottinger 不懂五四的真谛,既然觉得14亿人都认同你党,那么为什么要屏蔽,为什么不让14亿人能通过正常的渠道听听“胡说八道”。究其根本是因为Pottinger说的是对的,而且你们怕了。
sigmazao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09:30:41
具体到抗击疫情,为什么东方取得很好的成绩,而西方成为悲惨世界?
秘诀就是东方胜在集体主义的价值观,而西方败在突出个人主义和权利的陷阱。
charley3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09:16:42
不知华春莹是口不对心还是对中国历史的了解连美国人都不如。
飞来寺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09:15:12
为什么爆发五四运动,为什么有日本的山东利益?拿“中国领土上的特权私相授受”的是谁?至少海外华人应该知道来龙去脉。
地偏自心远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09:10:11
至少100年前的学生可以上街游行
九荣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09:08:00
五四是排外运动。如果这一点都没搞清楚,就不用谈五四了。五四精神还在的话,在就把帝国主义列强赶掉了,也不用在中国这里猖獗。
没事逛逛88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09:07:47
华大婶倒是理解五四精神,就是故意曲解,把五四精神变成了忠党爱党的幌子。
红彤彤的月亮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09:07:00
华大妈就差没说五四是爱党运动了,五四时GCD在哪呢,呵呵
cotaku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09:03:36
五四精神就是定于一尊,五四精神就是党管一切,五四精神就是维尼登基
sigmazao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09:00:49
西方与东方,在价值观上,有个最拧巴的坎。西方视而不见,东方视如珍宝。个人主义和集体主义。决定了东西方在普世价值观上的根本差异。
如果美国的中国通,将中国五四精神理解为“平民主义”,“公民权利”,这正好说明了,东西方价值观的南辕北辙。
中国教育美国的中国通,五四精神核心,是爱国主义。
我再说的的具体点,爱国主义,就是集体主义价值观。中华文化圈,核心价值观,就是集体主义。如果拿西方的“平民主义”“公民社会”“个人权利”这些西方普世圈套,让中国人钻,那必然会出现剧烈摩擦和混乱。而这正是西方永远不能理解东方价值观走向的根本原因。
个人主义和价值观在亚洲文化圈价值,远低于集体主义。公知大V在西方可以成为西方价值观的一部分,但是实在东方属于被攻击的对象。因为,那破坏了集体(多数人)的价值观是不能接受的
MJ0324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08:57:55
中国人民的"爱国精神",在习主席的领导下,已经无处不在:去年,某大学生说,如果米帝打来,他第一个带路;最近,在议论"赔偿问题",广东网友说,"把我们广东赔给米国吧";明星们,爆发户们,都爱国,爱得死去活来,到米国去哄抬房价,抢生小孩的床位;春莹姐的丈夫,据说也爱国爱得不行,去米国治病;敬爱的接班人王副主席的夫人,爱国竟爱上了米国的绿卡(不知道有没有米国护照);英明领袖习主席的女儿,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学习,领会习主席的教导,爱国爱得流连波士顿而忘返;伟大领袖胡主席的女儿,也爱国爱到,竟移民米国。可以推论,如果敬爱的江主席公主的话,也会移民到米国,在米国爱国......
莫言邪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08:57:25
台湾人,听听老蒋的心声有好处,别又被美国人忽悠了。
在蒋介石的日记中,充满了各种的反省。对于败退臺湾,蒋介石自然进行过深刻的反省。那么,在蒋介石看来,败退臺湾最恨谁?与大多数人的第一感觉不同,蒋介石最恨的人并非毛泽东,而是另有其人,那么,蒋介石最恨谁呢?答案是:美国。
1949年1月31日,蒋介石在日记中写道:「此次革命剿匪之失败,并非失败于共匪而是失败于俄史,亦非失败于俄史,而是失败于美马。」所谓俄史,指的是苏联领导人史达林;所谓美马,指的是美国国务卿马歇尔。蒋介石认为,他之所以剿匪失败,归根结底,是美国人袖手旁观,没有尽全力帮助他。他甚至表示:「美必后悔莫及而马歇尔须负全责。」
长期研究蒋介石日记的学者杨天石也透露,晚年他对美国评价极低。蒋介石说美国是一个不讲道义的国家,说美国不是要做中国的朋友,他是要做中国的主人,谁如果跟着美国人走,最后的结果一定是被抛弃,这说明,在蒋介石内心深处,他对美国是恨之入骨的。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08:51:40五四精神就是张开双臂迎接德先生、赛先生!
一百多年过去了,中国人民没有等来德先生、赛先生,却等来了谭德赛先生!
群声
发表评论于 2020-05-06 08:55:48
没有言论自由,没有新闻自由,没有民选,这是五四精神?华春莹你还说话不脸红!世界上实行网络封锁的国家估计只有中共和北韩了,他们怕什么?怕人民知道真相!
页次:
1
/2
每页
50
条记录, 本页显示
1
到
50
, 共
78
分页: [
1
] [
2
] [
下一页
] [
尾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