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赵立坚首度回应“推特门”事件:我的质疑出于义愤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2020-04-08 08:26:19
新冠病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大部分以为流感而自己恢复了。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2020-04-08 06:23:58
做一个简单的数学题。今年年初怀疑是新冠病人(那时还被李文亮怀疑成萨斯)大约有8-27个左右,2-3个月后,经过种种预防手段,新冠病人在全世界达到了40万人以上。如果美国8-9月份就有新冠病人(比如那个电子烟肺炎),或者是10月份被美军带到武汉,那么在2-3个月以后,也就是12月底,在没有任何预防措施的情况下,新冠病例应该有多少,总不会比40万低吧?按钟南山每五天增三倍的算法,如果新冠零号病人在8月,9月或10月,那么新冠病人在12月底应该是50-5000万以上。还有,新冠肺炎从一月份确定,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席卷全球。而你们编造的所谓电子烟式新冠肺炎,所谓军运会投毒式的新冠肺炎,在2-4月内仍局限在美国,仍局限在武汉,可能吗?所以智商不足的甩锅专家们就不要甩这些劣质的锅了,丢人啊!
GeorgeInCA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22:09:14
Mixing his personal feeling with the Government's position...
行道堂主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9:47:24
坚 莹 爽!
王传森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9:17:25
请披露一下:
(1)你认为北方之木(northwood)文件中所设计的各种摧毁古巴的计划(特别是炸毁美国商船,栽脏古巴政府,借机掀起美国的所谓正义呼声等计划)是美国政府的真实计划,还是敌对势力抹黑美国政府?请你一定先看一下这个文件,并查一下这个文件是哪国政府公开的。
(2)美国的2019年暴发的电子烟肺炎中是否有可能有可能有可能有可能有可能是混有唐纳穿破病毒?(可能性)
美国是否故意隐瞒病毒?
是否已经知道病毒的特性?(为何唐纳穿破在病毒在中国暴发后安慰民众说,可以自愈,不要紧张?)
是否已经为病毒传播进行过预演(美国在去年10月针对X国的病毒彩排是否有什么特殊意义)?
是否进行过病毒的推演并考虑到了各种可能性的后果
(截止目前,是否有蓄意纵容病毒,以达到其政治目的的企图)?

(3)请披露一下美国军运会队员正常归国前两天,美国支付巨额费用,出动军机从武汉直接撤回的五名运动员的后续动态,让他们来辟一下谣,接受一下公众的检测,不可以吗?
同时请问一下,武汉金银潭医院说这几名患者是以疟疾病来治疗的,请问,在他们在美国的生活条件是如此落后吗?会一下子有五名“疟疾”患者?而且美国不知道屠哟哟吗?不相信中国能治疗疟疾病吗,否则为何五名患者等不及跟大部队一起归国,却要提前两天派专机直接回国?
(注,中国在解放后经过一系列措施,在当代出现疟疾患者的概念是极低极低的。不含那些从非洲或其他卫生条件较低国家输入的患者)
(3)请解释一下,
easy66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9:14:51
怀疑赵立坚是美国安插在中国外交部的间谍,要不怎么会总给中国政府抹黑。
easy66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9:06:01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中国几十年来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国际形象和信誉,都被王毅和这几个战狼毁尽了。
hopeZhendan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9:00:31
中国是没有人吗

什么泼皮都能上?会骂人就是好同志吗?

丢人,外交官和发言人不是这样做的,匪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8:33:52
2019年12月中旬: 武汉发现不明原因病毒性肺炎
2020年1月1号:华南海鲜市场被关。怀疑有新病毒来自那里。
2020年1月3号:李文亮被训诫。那时不明原因肺炎还被其称作萨斯。
2020年1月7号: 习大大召开防疫会议
2020年1月7号: 检测出了一种新型的冠状病毒
2020年1月8号:高福,王广发说不会人传人、可防可控。
2020年1月10号:完成了新型的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2020年1月20号:钟南山说目前已肯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人传人。
2020年1月23号:武汉封城。
2020年1月24号:成功分离的我国第一株新型冠状病毒电镜照片
2020年1月26号:中国生化武器专家陈薇少将接管武汉P4实验室
2020年1月26号:第一个甩锅理论,新冠病毒通过ACE2专感染东亚人的文章发表在bioRxiv。请记住,这篇文章称新冠病毒为武汉病毒 Wuhan 2019-nCov
2020年1月28号:第二个甩锅理论,病毒ABCDE亚种说由日本川崎生物数据公司的研究人员提出。由一个台湾教授完善。得出结论是:新型冠状病毒来自美国。
2020年1月30号:WHO 临时命名新型冠状病毒为 2019-nCoV。2020年2月11号, WHO 正式命名新的冠状病毒为 COVID-19
2020年2月21号:日本媒体《朝日新闻》报道称,美国的流感感染病例,其中有大多数就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极有可能很多人就是死于新冠肺炎。第三个甩锅理论,美国流感是新冠肺炎出笼。
2020年2月23号:网上开始出现美国武汉军运会投毒或泄毒说,目前一直不知道具体来源。第四个甩锅理论诞生。
2020年3月12号: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开始在用美国流感是新冠肺炎和美国在武汉军运会上投毒来攻击美国。
2020年3月19号:CNN报道特朗普把讲稿上的新冠病毒改成中国病毒。
换一个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8:24:17
小赵,斗争需要,你先把锅背-下。
fkkn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7:53:55
不停作死
mate20pro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7:51:57
赵立坚引出的疑问,美国到现在还是无法回应。每天重复 chinese virus, 有多少依据? 现在都想知道美国为什么要关闭那个军方实验室
Huilianghu5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7:34:22
义愤就丢了外交官的规矩?上面要你当战狼,当了战狼就得死在战场上。
MMMMM06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7:24:30
这个人应该处理一下。太祸害了。哪怕是当一下替死鬼呢。
悠哉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7:12:30
这个人就像在中国街上,一有争执,就要冲上来动手打架的人。
gd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6:55:30
赵没有在欧美呆过,受训不严格,作为外交官素质差,蠢!

疫情当前,就是人类遇到外星人,应该团结对付共同的敌人,任何甩锅的行为都是自取其辱。

不要学流氓,学不像,被扣了一头屎盆子。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6:44:37
战狼是外交结果:
1加剧中美冲突。中美关系和疫情本就没有什么关系,可是被一些二傻生生的连在一起,这对中国的损害远大于其它。
2让人怀疑病毒的起源,中国隐藏了什么。本来大家都认为新冠像萨斯一样。可是挡不住有人作死。
3损伤中国在国际上的威望。这种威望是四十年改革开放逐渐积累起来的,不是金钱能买来的,不容易。
4所谓美国惨败,就是因为一个命名。岂不知,大大早期自己就称新冠肺炎为武汉肺炎。第一篇甩锅文章,ACE2东亚人对新冠敏感的理论的文章里,就称新冠病毒为武汉病毒Wuhan 2019-nCov。
5把中国和台独的矛盾转移到中美矛盾上来。台独越来越猖狂,可是中国做了什么?有意思的是,中国甩锅美国的锅,大多数是日本和台湾造的。掉进人家陷阱了还不自知,那不叫战狼,那叫蠢货!
明海蓝天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6:32:42
赵是一个制造中美兩國人民互相仇恨的人,不知个人言論还是受谁的幕后指使。
自由的射手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6:31:57
就是个留忙吴癞。
wanghbhb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5:04:45
外交部在王公公的带领下,某个部位(立)马(坚)挺起来,然后又是叫(春)又是叫(爽).
smeagolrocks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4:48:57
也就是说毫无事实根据。
Triton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4:35:19
还TM有脸出来,推特账号不是别人打理的吗?黑锅接着甩呀!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3:54:09
中国政府有世界独一无二从上到下的宣传机构体系,一个声音。 赵的声音代表政府的宣传运作,这骗不了美国。 中国司法理念不同,如果说是嫌疑,基本就是认定。 中共既政府认定。

“美军阴谋论”对美国人民朝野上下的震撼和深远影响,中共可能至今也不清楚。 对美国而言,已经越了红线。是美国对中国重新认识的红线,其严重性深知美国的崔大使应当清楚。





空城之主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3:47:43
内乱。否则崔天凯的文章不是自己找抽吗?人家国务卿再找崔天凯:你说得不对啊,外交部还是发言人这么说,不是口误。崔天凯难道还能说赵立坚是临时雇来的?不过赵立坚还真是新来的,没有根基和实力,他看到习近平有这意思,急于表现忠诚才会这么大胆。而外交部的老底子还有胡锦涛和江泽民的影响力,认为事情要有理有利有据地来,不能胡作非为。华春莹站中间,要巧妙地和他们斗,叫他们抓不住把柄,说不出苦。赵不干,太极这么打下去,我什么时候能出头?

其实归根结底是70年来的政治方针潜伏着不可调和的矛盾。中国的对外国策不是以是非为准绳而是以利害为尺度。对我伟大光荣正确的共产党不利的,当然就是错的,还要问什么?不管什么办法还击到底就是胜利。这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
RedGolfer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3:22:00
流氓至尊,坚夫莹妇。更爽不出,谁与争锋。
todaytoday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2:56:05
武汉病毒武汉病毒武汉病毒。重要的事说三遍。
香水树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2:52:02
只看到愤,义在哪里?
咱中国人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2:49:07
我只关注一件事情:我们要不要给共产党中国一个辩驳的机会?我们指责他们,不算甩锅,他们的反驳,就是甩锅。请问,这真的公平吗?抛开意识形态,问一问自已的内心,换一个位置思考一下,如果你受到指责而没有辩解的权力,你的感觉如何?
西风-西风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2:48:02
中共病毒,赵家犬
请大家写下联:
xinxin76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2:44:35
赵立坚赖皮脸出来活现眼
红彤彤的月亮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2:37:00
甩锅没成功啊。谁信他是个人行为啊。普通人不爬墙能上推吗?上了也会被处罚。他上就没事。而且引起这么大的外交纠纷,事后居然不受惩罚,这明显是上面的意思。这厮最后下场估计会比芮成钢还惨
咱中国人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2:36:08
我也是醉了。你们干脆就直接说,中国只能承受,不能反击!说你是武汉病毒,你就是武汉病毒,如果你想辩解,你就是想甩锅!你看,这样多好,简单明了是不是?
阿历克斯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2:34:17
看来我刚发的贴子应该让下面很多人非常受用,LOL!
我真诚地希望他们去换一身白皮。
泰傻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2:32:44
出于质疑义愤美国
出于立坚关注井空
两手抓两手都很硬
阿历克斯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2:26:57
赵立坚你明白吗?
洋人就比中国人高一等,特朗普和其他洋人可以胡说,你就不行。
明白了!
变法维新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2:08:09
这个不要脸的爱国贼,还出来找骂!
hkzs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2:07:25
大家都知道,这是中共组织的。
淮北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2:04:07
义愤?跟街上砸日本车的愤青一个素质呵
Panda44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1:49:45
你的义愤出于谣言!
匿名用户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1:46:21
墙内中国人质疑中共邪党的统治合法性,不但出于义愤,更是出于法理!共产狗党滚蛋,开放人民普选,选出真正的中国大陆合法政权!
又一农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1:45:22
正常情况下,这个病毒叫什么名字无关紧要,只是个符号而已。但从蓬佩奥或川普或本坛某些ID口中说该病毒时,你认为他们是无心的吗?这都是在WHO已经有了正式命名之后还继续这样喊,不是别有用心又是什么?转移焦点?推卸责任?气急败坏?抑或是湾湾的我拿你中国没办法,我恶心你一下还不行吗?不能什么都让你中国赢,让我的嘴也过过瘾不行吗?是啊,也挺可怜的。
Leah_lee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1:43:51
这种学前班官员赶紧走路吧
Leah_lee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1:43:34
行云流水一心间:确实如此。天意。总比瘟疫流行全球好
sandy54321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1:43:00
美国可以造谣武汉实验室,中国就可以质疑美国大兵,无可厚非,赵立坚做的没错。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1:41:47
放毒者的心理就是搞群体免疫,欧美给印第安人送去天花前就是打这算盘
路过da酱油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1:36:35
平时报道疫情的时候,病毒怎么来的,总要有个讲法。说病毒来自武汉,这个不是污名化,是事实。至少在有新的确凿反证之前。说病毒的来源地并不是指控,不需要疑点利益归于被告。

但是中共如果要大家忽然忘了这事是从中国武汉开始发生的,你中共在墙内操作可以,墙外办不到。赵立坚如果想在墙外凭一己之力推翻武汉病毒的说法,那只能来点真凭实据。
一只熊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1:27:47
呵呵别逗了。您上位靠的不就是骂美国骂得最难听完全不讲理么?怎么怂了?在中国官居外交部发言人,一路走来哪里是会因为个人义愤出声的人呐?奉旨耍流氓完了以后,现在又要奉旨个人背锅。不怕背完锅被踢走么?
嗯,大概不背后果更严重。背了锅可能还有活路,没准还能升官。就像那个什么黄冈卫生站主任,还有能让惩戒吹哨者的新闻在中央台滚动播出的派出所片警一样。
RUMONKEY2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1:24:49
也就是说这个WBD承认它在胡说八道。
lzjgz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1:24:19
@Swedenbo
..................好在全世界都已经摒弃“中国病毒”,仅限文学城内几条小蛆还在坚持使用。

=========
你翻墙的?只读日人民报?只蹲在地下basement?与世隔绝?

再说一次:你们这些自甘五怎么老是这德行,土共明明拉出来一坨臭粪,还要品出个芬芳来
1011a 发表评论于 2020-04-07 11:24:06
疫情过后此人必定下台。
页次:1/3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135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