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人权法案通过 议长佩洛西:中国已违背承诺(图)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
登录
返回新闻帖
RainyApril
发表评论于 2019-10-17 02:15:25
中国到底违背了啥承诺?一国两制吗?现在香港这样还不叫一国两制?要是一国一制还能乱那么久?
同意楼下史諾比,坚决支持各国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把那些举他们国旗的暴徒统统借走,还香港一个安宁。
史諾比
发表评论于 2019-10-16 17:28:16
我也很支持各國的善良正義。
為了表現美國的民主自由,請全盤接收這班有強烈歸順意願的暴徒。
船头
发表评论于 2019-10-16 14:43:16
这次坚决支持川普,这是个坏女人,该受到弹劾。
青衣侠
发表评论于 2019-10-16 08:39:36
“议长佩洛西发言时表示,香港人在这4个月以来,向全世界发出令人震惊的讯息,那就是自由、正义和民主的梦想永远不能被不公义和恐吓所消灭。”
——人类追求幸福生活的梦想,永远不能被“民主自由人权”所消灭。
老干部
发表评论于 2019-10-16 08:27:34
佩洛西也喜欢起哄。
attendance
发表评论于 2019-10-16 07:45:29
“ 中国已违背承诺” 。中国违背了什么承诺?中国正派担当守信说到做到。中国人努力工作。中国人汗珠往下淌。 中国人脸上放红光。中国的变化:越来越好!中国变好了就是“已违背承诺”。你自己落后,还不让中国变好。可能吗?哪有这种道理?中国就是要往前走,往好的方向奔!
猪年行运
发表评论于 2019-10-16 06:02:00
美国和香港市民站在一起抗议恶法,香港市民不是孤立无援的,他们抗议恶法得到了全世界正义力量的支持。
Tony897
发表评论于 2019-10-16 05:22:43
城里这么多人出来激辩,看来这个法案是戳到痛处了,否则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
隔壁的邻居
发表评论于 2019-10-16 05:21:43
客观的看,人权法案也许可以解救了全体卷入香港事件的各方,香港的稳定有利于大陆、香港和美国的共同利益,大陆虽然下了一盘臭棋丢了面子,可香港的稳定对大陆是利好,也赚回了里子。
应该要感谢美国人。
老黄123
发表评论于 2019-10-16 02:43:22
说的好!
我想对你们说,如果一个人得到了全世界,却失去了灵魂,那对他来说又有什麽好处?」。
我也想借佩洛西的话问一下中共,如果中共一党控制了全中国,通过专制维持了自己的党制,却失去了中华民族的文化和灵魂,一党独裁下,中国丧失了自由的思想,创新的动力,一个全部沦为愚民的民族,是一个没有前途的民族。对中国,对中国人民,又有什么好处?!
中号打狗棍
发表评论于 2019-10-16 01:37:53
中国的政客们有一个敢说共产党的政策不对的吗?
中国政府的邪恶就在于残酷压制不同声音,绑架全民族一起干蠢事。
抵制祸国殃民贻害子孙的中国共产党是当今世界最正义,最伟大的事业!
hachimada
发表评论于 2019-10-16 00:40:22
意料之中。
然并卵。
海飘漫游
发表评论于 2019-10-16 00:14:40
老太太去管点正事吧。先把家里的特朗普搞定!
Huaying
发表评论于 2019-10-16 00:07:39
活生生的女版纳粹希特勒,自认为世界霸主,上帝化身。特朗普说要弹劾她, 是对的。
泰凉
发表评论于 2019-10-16 00:06:29
除了证明美国是幕后黑手以外没毛用。
djlinnan1117
发表评论于 2019-10-16 00:02:10
司马昭之心,众人皆知啊!衷心希望美霸能阔气地把所有渴望成为美国公民的香港人接走啊
吃素的狼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22:57:25
呵呵,这大概就是刘中堂不顾一切赶紧签贸易战协议的动机廖。
天朝从要把川爷赶出白宫,转化到要帮川爷坐稳白宫,180度转弯,不容易。
若是让民主党坐镇白宫,香港就是美帝攻击天朝最好的突破口,大有文章可做呢。
沱江舵爷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22:03:47
“全票通过”是误传,因为根本没有投票,只是“口头表决”,没有人要求投票,就通过了。
小宇宙大吃货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21:59:00
一句话能解决的事!香港是中国的,香港是中国的,香港是中国的。事实重复三遍,如果不够就重复三十遍,再不够?那你们就拿命去试试看是不是事实
laocaige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21:42:21
美国自己的事情很多。美国把自由给了白左,给了非法移民,给了墨黑联,给了各种分裂势力,给了LGBT各种自由,却让好人失去了自由。
laocaige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21:40:41
无聊,没人理。
与世无争好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21:35:43
无耻的政客,赶紧回家管好自己的儿子吧!
[网上有美女我自杀]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20:52:53
香港的特殊关税地位是美国给的,为什么美国不能通过法律拿回这个地位?
0.5元要多流氓才会故意不明白这个道理?
老戗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20:47:45
如果美国把自己染指过的地方(阿富汗,利比亚,伊拉克)变成民主,秩序,发达的典范,那么指责一下香港也算有资本。可是实际却是,美国到哪里煽风点火,哪里就战乱不断,连自己都成了中东人仇恨的对象,还有什么资格站在人权的高点指责取得巨大成就而又稳定发展的中国?
attendance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20:05:24
这个议长非常无知!不干涉别国内政是起码的底线。而且,家有家规国有国法。香港人享有太多自由超过美国人!暴徒太自由以致于阻塞道路,瘫痪交通,伤害警察,打击市民,毁坏建筑,投掷炸弹。。。这个议长怎么可以黑白颠倒呢?
苍松翠柏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19:32:15
"我们不会为了金钱,而出卖我们的灵魂和信念。"赞众议院,这真是当今世界的一股清流。这个伟大的节操,戏子艺人没有,商人没有,NBA没有,非洲小穷国也没有。感谢众议院,感谢美国。因为有美国,香港的荣光就永不褪色
i青花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19:29:52
美国先管好自己的事情。什么时候改成一人一票的真普选啊?
RainyApril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19:12:00
废青们求仁得仁,香港变臭港,船沉了大家一起死啊!香港沉默的老百姓,这也是你们沉默的代价。
zxhe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19:10:58
中国最好让香港人选自己的市长。一个市长,只是管理城市事务,包括建筑规划与修路等等,不可能有实力与中央政府对抗。按照法律,中央政府负责外交与国防,难道害怕香港对抗中央?一个背靠中国,生活上严重依赖中国的城市,又能闹翻天吗?
若不然,为了香港,中国今后或者将来会付出很大的政治代价。这个完全不值得!
再说,中国不能以后永远不搞选举。中国内陆目前还不成熟;但应该是中国的长远目标。香港已经成熟搞选举,大陆不需要与香港完全同步。
人类的任何制度,都有缺陷,不可能完美。一人一票是一个相对而言最公平的制度,并且会在人类实践中慢慢完善。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19:06:36
中英联合声明并没有提及普选
*summer*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19:06:22
美国人权不好中国为什么不通过美国人权法制裁美国?看着美国人民没有言论自由没有人身安全见死不救吗?难道邻居家虐待孩子打死人都不管?原因是中国是一个冷漠的没有责任感的国家,另一方面,自己也在家虐待孩子,所以最怕美国这样的世界警察插手家事
中国土人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19:04:48
中国与美国黑人站在一起, 反对种族歧视和警察暴力
ANGELS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18:54:39
对美国制裁香港,举双手赞成。
Sunset_beach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18:50:18
让香港人直选市长,议员,没坏处只有好处,中央政府完全不用为香港市政的事费心,吃力不讨好。
飞熊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18:46:58
其实未来可以看到两件事:
1. 对港独暴徒的惩治会比占中更严厉,不管谁做法官,这点大致不会有错。
2. 中国在未来数个月内会向伊朗运送另一列车1000多吨的葵花籽。
西门桥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18:45:09
中国以后跟外界的经济联系,外汇来源,可能都要靠新加坡了。香港已经被中共整死了。自从香港发生抗争以来,中共一会儿宣布要建深圳示范区,刚过了两星期又宣布要建立澳门股票市场,这两个决定经过专家团队严肃认真的可行性研究吗?显然没有。在主张发挥“制度优势”的习近平眼睛里,什么市场调查、消费者行为、投资者信心,全都是P。这种靠拍脑袋决策的经济管理方式,在大跃进、赶英超美的历史中被证明是失败的,习近平把一个已经成功的香港经济模式砸烂了,再重新搞一场已经失败过的模式,只能认为这个国家的智商出问题了。
yefenghaiyun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18:38:50
我不是说了吗,美国政客在香港问题上一致得可怕,一个都不敢发出不同的声音。所以不能相信他们。乱的是香港,烦心的是中国,只能说富足的美国(而且没有内乱之忧)真好啊,一帮政客可以颐指气使,却不顾中国为了让所有人脱贫致富苦苦寻找正确的道路。
远方飞翔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18:38:34
美国政客其实时刻不忘打击政敌,左棍老婆子说这些都是在骂川普,看着也瞒热闹好笑的。
远方飞翔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18:37:12
政客廉价表演,毫无约束力的法案,只能证明美国是香港暴乱幕后黑手。
反华蛆这也能兴奋,可怜。
无名小小辈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18:36:26
这个不要脸的老女人。还有脸说什么不能为了商业利益而放弃人权。这话你怎么不对你的军火大买家沙特说啊?
这个法案肯定是能通过的,但是又有个屁用,不就是厕所里的手纸吗。
vxmon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18:35:00
好啦,现在她儿子被查,也算是报应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18:35:00
*summer*:又胡说八道,你们国家什时候成正直的国家了?把库尔德人利用完了,抬屁股就跑,那叫正直吗?
vxmon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18:28:00
美国人的人权也不长时间吧,上世纪50年代黑人还不能和白人同坐公车吧,需要分隔开来,这个当时在中国都没有的种族歧视,现在美国就像一个人权暴发户,对全世界指指点点啦?
5AGDG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18:21:54
香港人要求的是不过是共产党答应过的一国两制和普选,这个也签署在中英协议中。美国只不过督促中共执行中英协议而已。当然如果中英协议如同中共说的是个过期的没有效力的协议,那么中美联合声明同样也过期和没有效力。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18:20:00
Bravo! By passing this HK law, the US is making a commitment to the advancement of the human rights.
lovespringandsummer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18:16:26
不如给些实际的,比如多些配额,降低点儿门槛。 割警察颈动脉的要不要?
*summer*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18:10:54
赞美国,路见不平 拔刀相助,一个伟大的正直的国家,感谢美国
科普扫盲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18:10:12
直接封杀美国吧。 NBA算个球(≧∇≦)b
chacobatres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18:04:00
新加坡的机会来了,不是上海。
shuangxihe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17:59:14
枪杀不是人权问题,晚上不能出门是治安问题,你这算不算是被洗脑?
我在美国晚上不能出门时候,就是感觉实实在在自己晚上溜达权力被限制了,你说这不是我的人权问题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2019-10-15 16:56:05
国色连什么是人权都没搞懂。枪杀,歧视都不是人权问题,而是治安问题。你只能说美国治安不好,但绝不是人权记录不好。人权只是指“选择性”的,比如选举,言论自由,抗议政府 - 这些政府可以选择支持和反对。只有选择性的东西才是人权。中国政府选择了“非人权”,扼杀言论自由,搞一党专政。所谓的安全是建立在扼杀人权,不允许民众做任何事情的基础上的安全,是不值得追求的。
页次:
1
/2
每页
50
条记录, 本页显示
1
到
50
, 共
96
分页: [
1
] [
2
] [
下一页
] [
尾页
]
同意楼下史諾比,坚决支持各国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把那些举他们国旗的暴徒统统借走,还香港一个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