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加拿大解密文件 更多六四军队内幕流出(图)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土豪123 发表评论于 2015-03-21 16:22:55
说实在的没有人知道所谓内幕,但年我在美国,从电视里什么都没有看到。
wsnyy 发表评论于 2015-03-20 21:48:39
现在的中国,需要的是和平演变,而不是暴力革命。和平演变,才符合老百姓的利益。
几十个回回的恐怖袭击,已经在新疆等地弄得人心惶惶。如果允许中国老百姓可以舞枪弄炮,必将民不聊生,国无宁日。
楼下那几个煽动中国老百姓舞枪弄炮的混蛋,是何居心?
飘过的云 发表评论于 2015-03-20 12:31:23
同意楼下天下为公所言……其实共产党政权和以前的国民党政权並无多大区别,但共产党政府对于社会控制更加严格,对于有异于政府的言语和行为更加不能容忍,镇压也更加残酷,共产党以前称呼国民党实行的白色恐怖跟现今中国的情形也差不了多少。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15-03-20 12:14:57
靠,为了政权,可以杀人!美其名曰:避免更大社会动荡!丫党动荡制造了几十年,如今还好意思倒打一耙。奇怪地是还不缺为其抬轿子吹喇叭的败类,没天理啦!
5AGDG 发表评论于 2015-03-20 11:14:22
屠杀和平请愿学生,无论古今中外都是反人类罪,没有任何可能不平反。即使是最顽固的TG党员都明白这一点,比如李鹏。
lianggeren 发表评论于 2015-03-20 09:44:18
证书编号:嗯,那还是党国屠夫更让你羡慕吧?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 你妹的,还要给你设道德档案 -
dqdeer 发表评论于 2015-03-20 09:04:23
学生运动 开始的时候不错 后来就是被所谓的这些民运分子搞烂了。
lewinsky 发表评论于 2015-03-20 08:59:16
这种照片一看就知道是低智又劣质的剪接~

谁都知道, 撒旦就如同在地上行走吼叫的狮子, 不停的制造各种谎言来猎取人的灵魂。

撒旦之音也是没有一天不在网络制造抹黑中国的谎言, 见多了就不奇怪,

为什么这撒旦之音每天都要抹黑中国呐? 因为它朝思暮想要中国崩溃几乎都让自己精神崩溃呐~
挂篮高手 发表评论于 2015-03-20 08:54:31
民运靠着手段还想覆国,妄想啊,
Bslrim 发表评论于 2015-03-20 08:45:59
playfulwind2

历史提供个习一个很好的机会:他可以继续维护下去,那他的名字很快在历史的长河中掩埋 - 他把历史的机会留给了他的后任们;他也可以现在就抓住历史机会,成为中国五千年历史上的英名.
如果我是他, 我会选择留下英名.
====================
其实我们想法非常接近,我之前就提到过,习总的反腐,掌权,看似独裁,实际则存在变数。习总强力肃贪之后,是走向任人唯亲,官僚统治的左派老路,还是宪政民主,开放言论的右派新路,谁也没法下定论。所以,给现任政府一点时间,也给民众一点时间看清,不是坏事情,一味的唾骂甚至暴力对抗,并不能解决问题。
hyeac 发表评论于 2015-03-20 08:20:42
尔等当回国去忧国忧民,在这都是空喊。
难得幽默 发表评论于 2015-03-20 08:14:37
提倡老百姓拥枪的又来了,那中国的警察也得像美国警察似的,遇到可能的威胁,立即先开枪,这么着中国的人口问题一定很快就能解决了,老龄化的问题也自然不是问题了,放屁的人少了,雾霾也就没了,一举多得,高招!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5-03-20 07:47:29
六四悲剧皆因人民手里缺两样东西: "选票"和"拥枪"。 continued

这正是美国宪法赋予公民持枪权的真正意义:"威慑和防止"暴政,是除民主选举三权制衡新闻监督外保卫公民权利的最后一道防线.

一个网友是这样解读赖斯的话的:”作为公民,当政府不能保护你的时候,你拿什么自卫,当政府侵害你的利益的时候,你拿什么抗议!这句话说的好,每个公民都应该拥有自卫的权利,美国公民有枪,那就是狼,而我们就是羊,因为我们没有可以自卫的武器,一个政府对待狼和对待羊的态度是不会一个样的".

我并不是说一夜之间就让我们的人民每人一枪,我只是说应该在一个更大的CONTEXT下来全面地看"公民持枪权"问题。我欣赏的是在其背后的那样一种理念: 限制政府滥用权力, 保护公民权利.

对枪应加强管理以减少枪杀案件,但不能剥夺公民的持枪权。正如不能因其副作用而完全禁止青霉素的使用一样。

说实在的,在一个有信心让她的公民持枪的国家,你或许真的没有必要去用枪来反抗她的政府了。 因为你有那么多和平的合法的渠道去讨说法。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5-03-20 07:45:42
六四悲剧皆因人民手里缺两样东西: "选票"和"拥枪"。

如果人民手里有真正的"选票",那么人民对政府的不满则会通过民主的渠道得到及时有效的表达,问题得到解决,也就没必要去天安门绝食受罪了,就不会有六四悲剧。

即使手里没有"选票",但如果人民手里有"枪,那么,邓小平在动武之前会三思而行,在民主法治轨道上解决问题的主张将会成为当时解决问题的共识,从而避免流血,也就不会有六四悲剧了。

六四悲剧令人思考美国政治生活中的"票和枪"的相辅助相成的辩证关系,及其对美国的政治稳定长治久安所起的重要作用。

美国前国务卿赖斯在她的回忆录里是这样描述公民拥枪权的:

"当这个政府没有能力保护我的安全时,我用枪来自卫;当这个政府不但没有能力保护我的安全,反而侵犯我的权利威胁我的安全时,我用枪来反抗这个政府(RESIST IT)".

这正是美国宪法赋予公民持枪权的真正意义:"威慑和防止"暴政,是除民主选举三权制衡新闻监督外保卫公民权利的最后一道防线.

一个网友是这样解读赖斯的话的:”作为公民,当政府不能保护你的时候,你拿什么自卫,当政府侵害你的利益的时候,你拿什么抗议!这句话说的好,每个公民都应该拥有自卫的权利,美国公民有枪,那就是狼,而我们就是羊,因为我们没有可以自卫的武器,一个政府对待狼和对待羊的态度是不会一个样的".

我并不是说一夜之间就让我们的人民每人一枪,我只是说应该在一个更大的CONTEXT下来全面地看"公民持枪权"问题。我欣赏的是在其背后的那样一种理念: 限制政府滥用权力, 保护公民权利.

对枪应加强管理以减少枪杀案件,但不能剥夺公民的持枪权。正如不能因其副作用而完全禁止青霉素的使用一样。

说实在的,在一个有信心让她的公民持枪的国家,你或许真的没有必要去用枪来反抗她的政府了。 因为你有那么多和平的合法的渠道去讨说法。
蒋加华 发表评论于 2015-03-20 06:51:37
Bslrim
从上街游行到广场绝食的整个期间,有任何人或组织提出过推翻政府吗?有开枪镇压之前,发生过一起民众或学生的暴力事件吗?共产党对任何与其理念不同,公开批评它的和反对它都扣上一顶阴谋推翻政府的帽子,轻者封杀禁言,重者迫害入狱杀头,从它建立政权的第一天起到现在都是如此。什么建立法制社会,做梦吧!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5-03-20 05:37:54
楼下天下wei公所指望的人民原来是弯弯港灿du yun lun!
那就更没戏了,洗洗睡吧。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5-03-20 05:30:55
天下wei公:
天亮了,休息去吧。
中国人民目前还是选择共产党,你想让人民选择其他的什么党,可惜还没诞生呢,你那个64的人血馒头民主党,在中国肯定没市场,就别操心中国未来的事情啦,现在人民还没想换党的意愿呢。
蒋金帼 发表评论于 2015-03-20 03:01:52
这种照片很可能就是贴上的,要是真是这样的话,这民运就是假的了。没意义。
User_Long 发表评论于 2015-03-20 02:37:54
天天都屠杀屠杀的,没完没了。有证据你放出来啊,真来一张正在进行时的照片或者视频也行啊。每天跟怨妇似的不咬人恶心人,有意思么?

下次是不是也播一播美国人屠杀印地安人的节目?或者英国贩卖黑奴?或者西班牙葡萄牙屠杀中南美洲土著?或者法国屠杀非洲人?或者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屠杀澳洲原住民?
ASPHYXIA 发表评论于 2015-03-20 01:58:54
又刪了,看來文學城網站被萬惡的中國共產黨滲透得很深。
ASPHYXIA 发表评论于 2015-03-20 01:53:40
為何上一篇「天下wei公」使用者的文被刪除了?
ASPHYXIA 发表评论于 2015-03-20 01:48:30
看到覺醒的中國人,覺得中國的未來就得靠他們了!
ASPHYXIA 发表评论于 2015-03-20 01:38:48
共產黨不倒,中國不會好!
ASPHYXIA 发表评论于 2015-03-20 01:27:49
拿軍隊來對付學生,中國共產黨真偉大,還有愚民要歌功誦德這個黨,真的可悲到了極致了!
若平 发表评论于 2015-03-20 01:15:54
天安门不死人是不可能的,就算是学生不死,也有军人死。
若平 发表评论于 2015-03-20 01:12:45
当时,在推倒女神像之前,有装甲运兵车在平安街高速冲向学生,被路上用来分隔机动车道和自行车道的方椎形水泥墩架起了车底盘,导致履带离地空转,车走不了了。那时,学生用淋了汽油的棉被点燃后铺像运兵车,接着,运兵车着火燃烧,这时,车内有几个军人逃出,紧接着被人群按倒......估计凶多吉少了。
ronom 发表评论于 2015-03-20 00:21:30
好多洗地的。
裘千里 发表评论于 2015-03-19 23:24:25
有十万民兵助阵,岂不是说明,平叛还是受民众支持的.
neoreturn 发表评论于 2015-03-19 23:09:04
@证书编号 小孩子你那时还没出生. 全国罢工.
秋水山房 发表评论于 2015-03-19 22:47:18
怎么在加拿大看不到这个解密的? 何时何媒体给解密了?作为当年参加六四的老人,我都为那些吃人血馒头的假民运分子羞愧,中共在进步,你们除了叫骂编故事,除了淫乱堕落,又为中国人民做了什么事?
解闷凑热闹 发表评论于 2015-03-19 22:16:24
64能得到全国各地人民的响应,归结于大家对腐败的憎恨。但那时的腐败比起现在,真是小巫见大巫。大家听到的腐败也只有邓小平的儿子邓朴方摇着轮椅到处要钱,赵紫阳的儿子官倒。64被镇压后,才有了李鹏的儿女,江泽民的儿子等等,明目张胆地贪了。
playfulwind2 发表评论于 2015-03-19 21:55:50
这儿说的最多理由是"编".我同意道听途说的总是有夸张,虚幻的东西。但改变不了一个事实:出动坦克实弹屠城。邓的独裁造就了一个民族悲剧。希望那些说"编"的人多提倡开放网禁,包括中央的档案,那样才能让人们包括你们自己了解事实正相。因为当你封锁消息出现信息真空的时候,"编"的信息就会现。

自信就不要禁网;反腐就要公布权贵财产;

64的要求中有两条:舆论自由;公布官员财产。

26年过去了,64的要求仍然站在历史道德的正确一方,仍然具有现实意义。
playfulwind2 发表评论于 2015-03-19 21:37:40
这儿说的最多理由是"编".我同意道听途说的总是有夸张,虚幻的东西。但改变不了一个事实:出动坦克实弹屠城。邓的独裁造就了一个民族悲剧。希望那些说"编"的人多提倡开放网禁,包括中央的档案,那样才能让人们包括你们自己了解事实正相。

自信就不要禁网;反腐就要公布权贵财产;

64的要求中有两条:舆论自由;公布官员财产。

26年过去了,64的要求仍然站在历史道德的正确一方。
fus 发表评论于 2015-03-19 20:20:47
才三月份,就开始编了,早不早点啊?
难得幽默 发表评论于 2015-03-19 20:04:42
昨天我刚说过,我们美国的暴民特聪明,一听说奥巴马要派装甲部队来镇压(还没来),就赶紧逃回家了。不像中国的那帮孩子气的学生们,让几个家伙一糊弄,就以为可以用生命拯救世界了。
话又说回来了,美国佛格森也没有那么缺德的人,鼓动别人去英勇牺牲,自己去享受“战利品”了。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5-03-19 19:46:04
mongolian
蒙古大扁脸,天天来这里有意思吗?还不如跟你们大扁脸女人在床上摔跤去。
GG2006 发表评论于 2015-03-19 19:15:54
faking...
山地 发表评论于 2015-03-19 19:14:15
连天空都有两种颜色
先秦后汉 发表评论于 2015-03-19 19:13:50
五四,四五,六四,都是骗人的?
vxmon 发表评论于 2015-03-19 18:57:53
外交电文要‘解密’,就是说这些东西没有任何价值,就是要扔进垃圾桶了。
茉莉花匠 发表评论于 2015-03-19 18:42:19
加拿大的解密,不可全信,又不可不信。像这些“军队搞镇压”,必须得信!像那些“紫阳家贪污”,绝不可信!有用的必须信,有害的绝不信!信必有方~~~
茉莉花匠 发表评论于 2015-03-19 18:39:25
照片当然有,可惜只一张,拎包挡坦克,只显仁义师。

--------------

majia01 发表评论于 2015-03-19 16:48:27

没照片就不要瞎揭秘解密!PLEASE!
茉莉花匠 发表评论于 2015-03-19 18:34:16
要不是这样,你的五便士哪里来?还不是靠这些贪官把钱带来美国,通过你的主人只手,最后成了你们的津贴。你当然得感谢李鹏啦,拿了好处不感谢,那不就不是人了吗?

-------------

dalyhere 发表评论于 2015-03-19 17:11:49

镇压了要求反腐败的学生,中共官员又腐败了26年,太子党纷纷成为亿万富豪,感谢李鹏。
于木 发表评论于 2015-03-19 18:26:14
64我在北京,那些学生有枪,也开了枪,还向升旗队开枪,我还看到学生将护栏推倒阻碍坦克,也看到了被推翻的公交车,和随处可见的篝火。
东川界 发表评论于 2015-03-19 18:23:29
八戒在美国三十多年了,没混出个人样,只会发些呓语。百家在加拿大多伦多也过的很惨,怨气无处发。以前充当马前卒高喊“打倒帝修反打倒走资派打倒地富反坏右”的,后来全部进了监狱。
duffer 发表评论于 2015-03-19 18:02:49
一群小屁孩,问问这些在这不相信这个不相信那个的,六四你有多大?六月三号晚上你在哪儿?

原木大言不惭的说广场没死人,我还想说文革一个人都没死,你信吗?

wxc的某些id, 是有他自己的agenda.

历史总是重复的,六四镇压了,迎来了30年的贪污腐败,that's OK, human nature.

看土共现在急得,也知道不动不行了。只要时间足够,结果,报应总回来的。
Amy168 发表评论于 2015-03-19 18:02:42
看看清楚, 六四啊, 还有香港这些闹事的, 为何都是大学生们?

主要是他们: 看起来人高马大的, 其实都是孩子,好骗, 瞎闹高兴啊,荷尔蒙汾泌得又多又乱, 一个字 : 傻

事后没有不后悔的, 等着吧。。。
Amy168 发表评论于 2015-03-19 18:02:42
看看清楚, 六四啊, 还有香港这些闹事的, 为何都是大学生们?

主要是他们: 看起来人高马大的, 其实都是孩子,好骗, 瞎闹高兴啊,荷尔蒙汾泌得又多又乱, 一个字 : 傻

事后没有不后悔的, 等着吧。。。
肌肉熊 发表评论于 2015-03-19 17:58:43
要是真想屠杀根本用不着这么多兵。动员这么多兵就是因为想在伤亡最小的情况下清场
肌肉熊 发表评论于 2015-03-19 17:58:37
要是真想屠杀根本用不着这么多兵。动员这么多兵就是因为想在伤亡最小的情况下清场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70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