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香港学联代表周永康等未能登机赴京:回乡证无效(图)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马甲2014 发表评论于 2014-11-17 10:19:43
真把自己当根葱。

几只蟑螂,一脚就踩死了。

bornin1968 发表评论于 2014-11-17 09:19:13

中国的三个自信被三个学生打破... 哈哈,为什么不让去北京?大陆已经有四十多人因为支持香港真普选被捕了,香港好在还不是大陆...不然城管武警早上了 -
bornin1968 发表评论于 2014-11-17 09:19:13
中国的三个自信被三个学生打破... 哈哈,为什么不让去北京?大陆已经有四十多人因为支持香港真普选被捕了,香港好在还不是大陆...不然城管武警早上了 -
财富001 发表评论于 2014-11-17 09:04:06
不再需要读书了?
蒋金帼 发表评论于 2014-11-17 03:13:27
可悲,中国的新一代民运人士就此完成了他们的历史使命。民主人士从此应该学到一点,就是和共产党打交道,应该以谈字决,能谈就谈,不能谈还得谈。因为他们知道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道理,那他们怎会也让你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呢?现在连美国都拿中国没办法,香港学联?????? 我呸。。。。。。。
NiceJing 发表评论于 2014-11-16 22:47:17
一群被人当枪使的二货。
NiceJing 发表评论于 2014-11-16 22:44:03
呵呵,早就声称不是中国人,为啥还拿着中国证件去北京?还是快回家拿大英帝国的护照吧,但香港是中国人的土地。
马甲2014 发表评论于 2014-11-16 14:10:59
不自量力。
thorn 发表评论于 2014-11-16 13:34:42
演戏
老李子 发表评论于 2014-11-16 13:11:31
堂堂的中央政府竟然爱怕三个手无寸铁的学生?
mich_mich 发表评论于 2014-11-16 00:17:26
连自己回乡证是否过期都不知道?这是什么办事能力呀,简单的出行都安排不好,以后还能安排好别的大型活动吗?再难点的工作怎么能胜任?
打印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22:51:52
原来闹腾的就是这些四眼田鸡,屌丝一群。
anywhere111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21:17:46
Communist has a lot of dirty stuff in the dark....
chifalcon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9:25:07
嫩头们想去挨扁么?习大大关心你们才不让你们进京,要真去了不被小黑盒装着回来才怪事。
XFAJA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9:15:28
那位大陆老百姓也是胡诌巴咧的主儿!
大陆老百姓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9:05:06
看你那奴颜婢膝的,叫 颈叩2000 倒也符合你这货
大陆老百姓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9:00:06
土共国毒气雾霾多,功效大,再多吸,就成甲鱼2014啦
马甲2014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8:50:35
笑看这几只过街老鼠。

没有智慧,没有智力,怪不得只能做别人的提线木偶。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8:50:17
中国的社会制度和经济模式已经被事实证明,是世界上发展最快,最引人注目的模式,有谁会放弃一个让自己能赚更多钱的模式,去学一个会导致破产(希腊,意大利等欧洲“民主”国家)或衰退(美国,日本,香港)的制度呢?选票能当钱花还是能当艺术品收藏呢?呵呵
马甲2014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8:49:02
普世早就破产,搞得跟公理似的,好像不需要证明。

到现实社会中,实在是不堪检验。呵呵。

民主不能当饭吃,中国老百姓,现在最在乎的就是幸福生活。民主不民主,没人Care。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8:42:52

无论运轮们怎么嚎叫,能有本事动中国一根毫毛吗?哈哈哈哈。螳臂当车,自不量力。如果你能拿出“民主”能让中国发展更快的证据,那么所有的人都会支持你。可惜啊,世界上所有“民主”的国家,没有一个超过中国的发展速度,不是破产了就是衰退了,就连老大美国的发展速度也是靠大量印钞票才从负值转正,有一个达到中国速度的吗?

所以,要推销“民主”并不难,拿出你比中国制度好的证明来啊。
大陆老百姓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8:48:21
荆轲2000,呵呵,原来是荆轲的遗腹子的后代。

哈哈,有奶便是娘,管它是不是土匪,你祖上要踢你屁股了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8:42:52
无论运轮们怎么嚎叫,能有本事动中国一根毫毛吗?哈哈哈哈。螳臂当车,自不量力。如果你能拿出“民主”能让中国发展更快的证据,那么所有的人都会支持你。可惜啊,世界上所有“民主”的国家,没有一个超过中国的发展速度,不是破产了就是衰退了,就连老大美国的发展速度也是靠大量印钞票才从负值转正,有一个达到中国速度的吗?

所以,要推销“民主”并不难,拿出你比中国制度好的证明来啊。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8:41:39
请看这个人格分裂的prodoggy(原"红烧狸猫"):

---当加州SCA5教育法案损害到她的利益时,她坚定地站在民主抗议的队伍中,奔走呼吁。 (请看她的记录:红烧狸猫 发表评论于 2014-02-20 15:08:21).

--- 当民主抗议SCA5取得胜利,她自己的利益得到保护后,则马上变脸,又原形毕露,放肆地诋毁谩骂攻击民主制度,不遗余力地为独裁制度辩护。

也就是说,这个prodoggy在这里享受着美国的民主,却拼命的支持独裁的中共,反对中国实现民主。

这是多么的讽刺!多么的悲哀!多么的可怜!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8:19:08
酷哥睿:

我看你倒更象是下三滥,只是谩骂诽谤和诬蔑. Please respond to my comments:

关于 "占中" 的政治学及法学问题: (1)

香港占中事件的实质是阶级矛盾:

即中共权贵阶级与受压迫的全中国人民的矛盾。 是这一矛盾在香港的延伸。

自1997年香港回归后,中共权贵阶级利益集团把手伸向香港的各个角落,开办各种公司,利用权力,通过不公平的手段,谋求各种利益。

所以,中共权贵阶级要长期维护他们在香港的利益,就必须和必然地要让香港特首是他们利益的代言人。 而香港广大劳苦大众,则希望能用自己的选票选出能代表自己利益的香港特首。

这就是香港占中事件的实质所在。


关于 "占中" 的政治学及法学问题: (2)

中共,用独裁的思维,依照中组部的运作方式,把香港"选举"委员会essentially变成了它的干部"提拔"委员会。

这违反了基本法,侵犯了香港人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所以,应首先解决了中共的违宪问题,再来讨论学生是否违法问题。


关于 "占中" 的政治学及法学问题: (3)

在民主宪政,三权分立的美国,遇到类似的不公平选举问题,在公民上街抗争之前,多已通过司法途径解决。即起诉其违反宪法。几天前,美国最高法院刚刚否决了几个共和党州的歧视性选举法---Voter ID law。 该问题就解决了,公民就没必要上街抗议了。

为什么在美国就能做到这些?是因为司法独立。

为什么在中国就做不到这些?是因为司法不独立。我们的最高法院是在独裁的中共控制之下,你说香港人民去北京中国最高法院起诉这个选举规则违宪,会是什么结果?所以,香港人民只有通过"站中"这种方式来表大自己的利益诉求。


关于 "占中" 的政治学及法学问题: (4)

在美国, 遇到类似的不公平选举问题, 假如他们也象我们中国那样,司法不独立,公民没有一个讲理讨"说法"的地方,那他们就不仅仅是上街游行示威了。 恐怕他们就要启动宪法赋予公民的最后一道防线了:枪。 用枪来保卫他们的"选票"。 即用”拥枪权”来保卫他们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美国前国务卿赖斯在她的回忆录里是这样描述公民拥枪权的:

"当这个政府没有能力保护我的安全时,我用枪来自卫;当这个政府不但没有能力保护我的安全,反而侵犯我的权利威胁我的安全时,我用枪来反抗这个政府(RESIST IT)".

但很幸运,人家美国的政治是民主的,司法是独立的,政府是三权分立的。这些问题均可在民主法制的轨道上得到解决。


关于 "占中" 的政治学及法学问题: (5)

因为我们的宪法是一张废纸,保护不了她的公民,所以香港人民只能走上街头,只能祈求神灵的保护。

这显示了国家的衰败,民族的悲哀,人民的无奈!

所以,在这里,应该搞清的是,首先是中共违法,而且违反的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宪法。

而目前的香港占中运动, 正在于推动一个民主宪政的根本制度和独立的司法制度的建立。


houshu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8:16:30
楼下,你错的很厉害。
大陆老百姓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8:13:21
houshu = 猴鼠

有点意思么。呵呵,名副其实啊
0862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8:02:52
大陆老百姓 == 此地无银三百两。
大陆老百姓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7:58:50
Agreed.

Jingjing9,,说的好!这些年轻人才是中国的希望。
有人说,现在城里自干五多,其实一点不奇怪 ,看看有多少贪官污吏及其家属子女投奔了西方,就明白了。
决不动摇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7:02:53
中国就是有这么一些人,当年推着小车支援中共打内战,以为中共上台后打土豪分田地,一小车余粮换田地多划算,中共上台后怎样了,人相食吧,别说分田地了。现在这些亲共反占中港人犯同样愚蠢,等中共来了强拆你房子,他就,呵呵,隔壁被强拆的房子更大,还是新盖的,等中共强制港人生育,他就,呵呵,隔壁被强制堕胎5次,我才2次,幸福感比谁都强。太看透某些中国人了
chinomango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6:57:21
这些职业“革命家”在为自己攒分,希望美国院外的民主基金会能养自己一辈子。秀才找饭,十年难成。
酷哥睿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6:33:33
我看了这些评论大致分为支持佔中和反对支持佔中那些支持佔中的评论都是没有什么水平,只是谩骂诽谤和诬蔑,就像下三滥的骂街,这反映出了那些佔中者的质素。相反,那些反对佔中者的评论较为有水平,有文化而且幽默风趣,看了常使我哈哈大笑。所以我看这些新闻一定会看这些评论。
那些所谓教授的戴耀庭不知他是怎么当教授的,说普选要符合国际标准,可又拿不出个国际標准来。说警祭不敢拉人是心中有鬼。一片逻辑混乱。这样的教授教出来的学生可想而知。而且他的道德也差。背后收人钱财受人指使,道貌岸然的出来扮救世主,那边厢又怕露馅被人知道他是收钱的,只好拿些钱来捐给学校。能买回清誉么l?
不回家的人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5:54:31
真敢进北京?不让你变成烤鸭,就让你成为包子肉馅。
小妹大哥看你来了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5:52:04
普选,对抗中央,公投,独立。。。

这帮逗逼玩不出什么新鲜的。
小妹大哥看你来了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5:49:47
jingjin9 2014-11-15 21:23:51
------------------
你真是一个逗逼
mao834183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5:40:41
这是塲誤会电脑里的黑名单把南方周永康当作北方周永康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5:37:26
回 jingjin9 “这一点,不仅香港人应该自豪,大陆人也应该为他们叫好”
----------------------------------
是啊!183万港人挺身而出,签名反霸街,大陆人一直都为他们叫好啊!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5:35:06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签发通行证:
1、被认为有可能进行抢劫、盗窃、贩毒等犯罪活动的;
2、编造情况,提交假证明的;
3、精神病患者;
----------------------------
至少符合第三条
xyy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4:47:14
这是些什么垃圾,上访??
yaohua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4:43:14
Jingjing9,,说的好!这些年轻人才是中国的希望。
有人说,现在城里自干五多,其实一点不奇怪 ,看看有多少贪官污吏及其家属子女投奔了西方,就明白了。
马甲2014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4:28:28
好个伟大的为民请命。

问题是人家同意让你代表了吗?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4:27:21
jingjin9 made great points!!!
yaohua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4:08:59
良心做人,你口口声声汉人汉人的,是不是在分裂中国?你把那些少数民族放在何等地位?
独上南岛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3:34:44
楼下,你累不累?
jingjin9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3:23:51
香港学联这批学生为民请命的精神让人敬佩!这次占中为什么年轻大学生成为主体?因为他们没有被金钱利益所污染,仍怀有理想和信念。相比之下,那些因各种利益而反对占中的人是多么卑鄙、可怜。他们说学生幼稚、出风头,其实,不是学生幼稚,而是他们泯灭了良知,变坏了;不是学生爱出风头,而是他们丧失了勇气,变得怯懦、自私了。香港正因为还有这么一大批勇敢、正直的年轻人,所以还有希望。反观中国大陆,年轻人不是麻木不仁,就是自沉于中共的欺骗宣传,变得不明真相、不辨是非,那才是最令人悲哀的。

有人说,香港人在大陆人面前有一种优越感,比较一下两地年轻人的精神风貌,香港确实比大陆要强得多,这一点,不仅香港人应该自豪,大陆人也应该为他们叫好,因为这反映了华人的优良素质,是普天下华人的光荣。其实,香港民众的表现已经赢得了全世界的赞扬,和埃及、乌克兰的民主运动相比,他们的和平、理性、智慧,让人刮目相看、肃然起敬。不仅是香港,台湾的太阳花学运表现出来的素质也赢得了世界的肯定。其实,中国大陆的民众本来也具有这样的素质,只是因为中共的摧残式教育和打压,让他们不断萎缩,终于变成今天这样可怜的奴隶。
独上南岛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3:13:21
这几个黑衣人,还是直接到伊拉克去,投靠那里的黑衣国,戏服都不用换洗。
到英国去也是一条出路,年纪还青,唐人街找个送外卖的活应该没问题,天天沐浴在英国人的胯下,享受幸福生活。
hachimada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2:50:35
--1234567-,您忒不厚道,人家也要养家糊口。
hachimada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2:48:58
如果以为起个名“老百姓”就自认能代表老百姓,老夫起个网名“世界人民”如何?哈哈。
--1234567-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2:44:16
楼下祥林嫂的表妹蓝田嫂又上来了。俺赶紧躲避一下,这位车轱辘话一大堆,受不了。以前不知道,现在才领教了,敢情车轱辘话也是武器啊,哈哈。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2:31:47
关于 "占中" 的政治学及法学问题: (5)

因为我们的宪法是一张废纸,保护不了她的公民,所以香港人民只能走上街头,只能祈求神灵的保护。

这显示了国家的衰败,民族的悲哀,人民的无奈!

所以,在这里,应该搞清的是,首先是中共违法,而且违反的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宪法。

而目前的香港占中运动, 正在于推动一个民主宪政的根本制度和独立的司法制度的建立。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2:31:28
关于 "占中" 的政治学及法学问题: (4)

在美国, 遇到类似的不公平选举问题, 假如他们也象我们中国那样,司法不独立,公民没有一个讲理讨"说法"的地方,那他们就不仅仅是上街游行示威了。 恐怕他们就要启动宪法赋予公民的最后一道防线了:枪。 用枪来保卫他们的"选票"。 即用”拥枪权”来保卫他们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美国前国务卿赖斯在她的回忆录里是这样描述公民拥枪权的:

"当这个政府没有能力保护我的安全时,我用枪来自卫;当这个政府不但没有能力保护我的安全,反而侵犯我的权利威胁我的安全时,我用枪来反抗这个政府(RESIST IT)".

但很幸运,人家美国的政治是民主的,司法是独立的,政府是三权分立的。这些问题均可在民主法制的轨道上得到解决。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4-11-15 12:31:12
关于 "占中" 的政治学及法学问题: (3)

在民主宪政,三权分立的美国,遇到类似的不公平选举问题,在公民上街抗争之前,多已通过司法途径解决。即起诉其违反宪法。几天前,美国最高法院刚刚否决了几个共和党州的歧视性选举法---Voter ID law。 该问题就解决了,公民就没必要上街抗议了。

为什么在美国就能做到这些?是因为司法独立。

为什么在中国就做不到这些?是因为司法不独立。我们的最高法院是在独裁的中共控制之下,你说香港人民去北京中国最高法院起诉这个选举规则违宪,会是什么结果?所以,香港人民只有通过"站中"这种方式来表大自己的利益诉求。

页次:1/3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150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