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吾尔开希为昆明恐袭辩护:绝望让维族走上绝路(图)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沈成涵 发表评论于 2014-04-10 21:34:01
吾尔开希公开支持恐怖主义已经走到了人类的对立面,开始了反人类、反普世价值的叫嚣。
HeJ 发表评论于 2014-04-10 06:50:31
吾尔开希已经走到了汉人的对立面
Juzizhoutou 发表评论于 2014-04-09 19:57:16
He looks ugly and mean with his protruded eye balls. I believe that he is suffering from hyperthyroid and heart disease. A very sick guy, from outward to inner. Go to hell. Santa and Bin Laden are welcoming him!
沈成涵 发表评论于 2014-04-09 19:10:53
吾尔开希的意思是:恐怖主义当然罪大恶极,但美国政府若不反思,改善,最终遭殃的还是无辜的百姓,不管你是什么民族。
X99 发表评论于 2014-04-09 13:42:59
不好了,美国也发生了砍人事件,一定也是绝望闹的,看来吾尔开希说的有道理!
ParadiseHawaii 发表评论于 2014-04-09 09:53:02
吾尔开希说的有道理。恐怖主义当然罪大恶极,但中共若不反思,改善,最终遭殃的还是无辜的百姓,不管你是什么民族。
hungaryman 发表评论于 2014-04-09 09:52:13
垃圾
沈成涵 发表评论于 2014-04-08 18:59:44
“lqmin ”你通篇看下来,吾尔开希指控中国政府把维族人逼上绝路,认为中国政府应该为暴恐活动负责。那911也是美国政府把穆斯林逼上绝路,美国政府也应该为本拉登和基地组织的暴恐活动负责?----你是这个逻辑吧?
myajun 发表评论于 2014-04-08 18:12:27
他的话现在还有人听吗?
nightly 发表评论于 2014-04-08 14:19:44
endless diatribe from a human right heavyweight (pun intended)
lqmin 发表评论于 2014-04-08 13:38:45
通篇看下来,吾尔开希不过指控中国政府把维族人逼上绝路,认为中国政府应该为暴恐活动负责而已。他又没说恐怖行为是好行为、应该支持这种话。
公开支持恐怖活动,为911那场杀害包括中国人在内的无辜民众的恐怖行为叫好的,甚至著书宣扬“超限战”的,除了本拉登匪徒们和中国愤青五毛以及军方狂徒外,还有谁?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4-04-08 09:14:22
64应该是悠国悠民还差不多。
珍寶888 发表评论于 2014-04-08 09:05:26
想當國家領導人沒希望,加把勁有希望成維侮惡主席滴,無兒開稀
秦始皇 发表评论于 2014-04-08 08:42:09
不应该把六四和恐怖袭击放在一起,六四是热血的学生,忧国忧民,为国家民族洒热血,不能放在一起比较
风光旖旎 发表评论于 2014-04-08 07:39:34
现在大家都明白为什么六四时维族人和藏族人那么积极了吧!
cymbalsman 发表评论于 2014-04-08 07:30:08
你先把藏语或维吾尔语拱成国家官方语言再说。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4-04-08 07:16:25
有进步啊,懂得“绝望”这个词了,哈哈
发表评论于 2014-04-08 07:02:47
维族要自治有自治,高考可以加分,找工作提干都有优惠,你还绝望还想怎么样! 感觉就是惯坏了的孩子,必须胡萝卜加大棒!
wangd103 发表评论于 2014-04-08 06:50:57
本人遇到穆斯林人,尽量远离,他们基本是接近邪教了
X99 发表评论于 2014-04-08 06:25:33
这哥们咋还没绝望呀?
hishanghai0 发表评论于 2014-04-08 05:07:20
吾尔开希:你这就不对了。

Al-Qaeda..
怎么可以瞎说 发表评论于 2014-04-08 04:57:15
不知道他啥时候能绝望。他害死了那么多的无辜的幼稚的人。。
xincaige 发表评论于 2014-04-08 04:37:13
对呀,借口咯。如果你搞民族分裂那问题就大了。
民族,民权,民生。民族利益高于民权和民主。
我们理解的民族是中华民族,乌尔开西的民族观是什么?这个很重要。
意大利通心粉 发表评论于 2014-04-08 03:13:07

高考如果觉得不划算可以这样,用藏语高考或维吾尔语高考,给汉族学生每人加100分,满意不满意?

生孩子是与生俱来的权利,生10个和不生都不是优惠,不要混淆。



----------------------

wsnyy 发表评论于 2014-04-08 02:42:50
看看吾尔开希,真不明白为什么64时他能够做学生领袖了?
在中国,不是什么大汉族的问题,而是汉族人吃亏的问题.少数民族,有何绝望之有?
从小,我们就看到少数民族的同学有着许多优待,如高考的分数要低得多.如可以生2胎.我们都曾经特别羡慕那些少数民族的同学,很小的时候甚至幻想过自己也是少数民族!真正最可怜的是老少边穷地区的汉族农民.
至于什么汉化,还不如说是西化.56个民族的中国人都在西化.
JohnnieYoung 发表评论于 2014-04-08 02:47:34
绝望让Al-Qaeda开飞机撞了世贸大楼?
wsnyy 发表评论于 2014-04-08 02:42:50
看看吾尔开希,真不明白为什么64时他能够做学生领袖了?
在中国,不是什么大汉族的问题,而是汉族人吃亏的问题.少数民族,有何绝望之有?
从小,我们就看到少数民族的同学有着许多优待,如高考的分数要低得多.如可以生2胎.我们都曾经特别羡慕那些少数民族的同学,很小的时候甚至幻想过自己也是少数民族!真正最可怜的是老少边穷地区的汉族农民.
至于什么汉化,还不如说是西化.56个民族的中国人都在西化.
dasenlin 发表评论于 2014-04-08 02:38:01
吾儿开稀不要忘本呀!没有共产党的民族政策,你还不知道在哪里放羊呢。你就是一个忘恩负义,投机卖国的的典型。
dashaoye 发表评论于 2014-04-08 02:35:58
吾尔开希从学生领袖转变成只要反对中国就是正确的,走上了歧路,令人鄙视。
昆明血案是恐怖分子干的惨绝人寰的勾当,与民族无关。56个民族,包括台港澳地区都是中华民族,哪里都有败类,有败类就要打。哪里也都有贫穷和冤屈,也一定要改善。
意大利通心粉 发表评论于 2014-04-08 02:28:13
伊斯兰和民主并不矛盾,和恐怖主义也不是天生一对。天下穆斯林国家,但凡恐怖主义猖獗无非是1.独裁国家,2.穷国。中国恰好两者兼备。美国受911的教训,开始主动改变那些独裁国家和穷国公民的命运。当然中国的制度不是一朝一夕能改变的,但希望中国有智慧的执政者,让中国的民族政策不仅仅只惠顾少数民族官员上层,财团和外来移民,也让底层贫民得到实际好处,接受义务教育,视野开阔。有安乐平等的生活,谁会用自己的生命去从事暴力活动呢
xincaige 发表评论于 2014-04-08 00:42:03
这次我就不必较劲了,无儿开希是新疆人。有偏袒也难免。
zaa 发表评论于 2014-04-08 00:26:49
很可能是吾尔开希安排的,类似达赖的自焚藏人.令人做恶.
zfbc 发表评论于 2014-04-07 23:58:22
昆明血案究竟是怎么回事,疑点重重。血案发生后,云南在几小时后立即将事件归为新疆分裂势力所为,但北京方面却只将其定性为暴恐,没有向“疆独”引申。新华社3月2日原来引用昆明市府新闻办的消息称,“这是一起由新疆分裂势力一手策划组织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但稍后新华网又引述公安部消息,对昆明事件作出说明,没有再提“新疆分裂势力”。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在人大会议上向媒体谈及昆明事件时提到,涉案的8人原是想参加“圣战”,人民网随后也报导了秦的说法,但后来也将之删除。

3月3日,两会召开,习近平坐在主席台上全程面无表情。3月5日,李克强在两会做政府工作报告时,突然脱稿谴责昆明事件的恐怖分子,但李克强在1分多钟的脱稿讲话中,只是谴责暴恐分子,并没有提到昆明官方此前将暴徒定性的“新疆分裂势力”,只是强调这是“挑战人类文明底线的暴恐犯罪”和“暴力恐怖分子”。

云南是周永康势力范围,原省委书记白恩培、现省委书记秦光荣都是周的亲信。惨案发生后,云南省副省长沈培平突被中央以贪腐原因解职接受调查,而此君在昆明血案发生后的第二天,竟跑到外地去调研,和薄熙来两年前计划干掉王立军时,跑到云南去喂鸽子制造不在现场证据如出一辙。

昆明血案是新疆人干的,但,这伙新疆人到底是什么身分?是谁让他们干的?目的是什么?给大家提个醒,2012年十八大前,薄熙来、周永康合谋政变的消息已浮出水面,周永康到很晚都没有被一个地方选为十八大代表。正当外界猜测他可能将失去十八大代表资格时,突然传出他在新疆当选的消息,而且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周是“全票当选”,当选后,“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这种措辞,明显是针对当时不利他的传闻而来。周永康在遥远的新疆当选十八大代表,是很奇怪的事情。新疆多年由江泽民集团的得力干将王乐泉把持,而王也是周的副手,王乐泉长期在新疆经营,黑白两道通吃……,讲到这里了,——你懂的。

秋水山房 发表评论于 2014-04-07 23:55:16
居然拉上过街老鼠来当座上宾,可见德国之声之黔驴技穷;呜呼。。。。日落西山啦。
蒋金帼 发表评论于 2014-04-07 23:51:35
减减肥你就像民运认士了。你都吃成这样,都成了吃喝之辈,你和共产党的官员还有啥区别?
xincaige 发表评论于 2014-04-07 22:58:11
允许柴玲回国以候,她就不作声了。中共可以考虑允许王吾和达赖回国见面。怕个啥?统战他们!
找几个街道的大妈就可以统战王吾。达赖比较难,他的理论水平高一些。回来看看,也无大碍。
xincaige 发表评论于 2014-04-07 22:42:32
考虑分裂一下王丹和开希。允许其中一位回国探望亲属,看他们还会骂中共吗?不妨一试。
montreal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4-04-07 22:06:10
一条河变臭了,
国人就说这条河本性恶劣,无可救药。
有几个人想过这条河变臭的原因呢?
新疆人变臭了,
西藏人变臭了,
台湾人变臭了,
香港人变臭了,
大马华人也臭了,
其实最臭的是。。。
cdwb 发表评论于 2014-04-07 22:01:51
这人自己咋不快点绝望啊!
狐鹄 发表评论于 2014-04-07 21:16:04
乌尔开溜有什么资格对中国的事情指指点点?一个无业国际流浪汉,渣滓
交流什么 发表评论于 2014-04-07 20:45:48
美国的印第安人,小吴也要评议下才好,
好望角骆驼 发表评论于 2014-04-07 20:34:17
各位谩骂的,一定会同意当年的印尼屠杀,和多年的美加排华。恭喜你们进入种族歧视的行列。美加即使反恐,也没在国内或世界上制造凡穆斯林皆恐怖的言论,也没有实施隔绝政策。土工的民族政策,历史会有评价的。
民族解放 发表评论于 2014-04-07 20:25:45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句名言: 凡是反华分子们说的,即使是真的,也不能相信!
难得幽默 发表评论于 2014-04-07 20:08:45
乌儿开稀在64的时候怎么不走绝路而是开溜了?恐怖分子可恶,恐怖分子的后台更可恶,乌儿开稀只是让讨厌。
关注台海 发表评论于 2014-04-07 20:05:26
绝望让塔利班走上绝路。美国注意了,恐怖主义应该谴责,但也要反省产生恐怖主义的原因。
沈成涵 发表评论于 2014-04-07 19:46:32
吾尔开希为昆明恐袭辩护:绝望让维族走上绝路?
绝望也让本拉登和基地组织等伊斯兰极端分子走上了绝路!
levinzx 发表评论于 2014-04-07 19:35:44
云南是少数民族聚集地好不好?绝望你个头!恐怖分子就是恐怖分子!
LaBrisa 发表评论于 2014-04-07 19:31:46
吾尔开希。。。欸,一声叹息!

这个并没有什么深刻思想的人,选择了为政治而政治,却无视了了无论以任何借口和理由,流无辜者的血都是卑鄙的行为的事实。

只盼望他逻辑不通的个人见解不至于为中国宪政民主的理念作了反宣传。
cchong 发表评论于 2014-04-07 19:18:43
绝望可以尼玛的自刎嘛,像鬼子那样儿,拖无辜的人下水算尼玛什么东西。
babyboy1 发表评论于 2014-04-07 19:00:56
吾尔开希,相由心生。一个人过了三十岁要为自己的长相负责!

正如:

“风吹石头走 发表评论于 2014-04-07 18:11:34

去国二十五年,以幻想谈国事, 没长进也就算了,竟然往恐怖分子里混”

不要为了点小利就把自己卖了!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4-04-07 18:45:05
如何从根本上解决少数民族地区闹独立问题: 宪政民主制度.

1. 在一个真正的民主制度下,藏族维族会有自己真正选出的信得过的人大代表在我们的议会的谈判桌上表达他们的利益诉求。 这样,他们才会把自己真正作为这个国家的一部分。
2 除按人口比例选出的我们现有的人民代表大会外,建议设立另一个立法机构(相当于美国的参议院),每省选出同样名额的代表,比如每省5个。这样,则会使人口少的省份(多为少数民族地区)的话语权在国家决策的过程中得到更大的尊重。更能尊中他们的利益。
3 每一个法案都要通过这两个立法机构,从而使少数民族人民的利益得到充分的体现。

这样,他们才会从心理感到是这个国家的主人。 也就没有独立的必要了。 所以说,放弃独裁,建立宪政民主制度是民族团结的根本出路。

实际上,加州SCA5的立法过程是又一个通过宪政民主机制和平解决种族冲突的范例。 如果不用民主机制来解决这种冲突,则会出现像新新疆西藏所发生的那样的流血事件。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96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