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环球时报》评夏业良:造祖国谣讨美国欢心 可耻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
登录
返回新闻帖
洪城少帅
发表评论于 2014-03-03 16:32:36
《纽约时报》经常指责别人的不是,《环球时报》只是说自己人的不是,还有那么多人不同意?
long10
发表评论于 2014-03-03 08:07:04
十几年前到美国的访问学者有很多是被培训过的间谍,我当时的一个同学就是。这些年的情况就不清楚了
西温哥华
发表评论于 2014-03-03 01:57:29
看看《混球时报》骂的这些人,就明白这是什么报纸了。
应该和《人民日报》差不多,除了日期是真的,别的都是瞎扯。
美式国际独裁民主制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22:51:25
轩辕剑,你黔驴技穷了,王顾左右而言他?有本事指出来西方或美国的“异见人士”是谁?“自由”国家贩卖“异见人士”概念,却在其本国从未听说有“异见人士”,活不见人,死不见尸,这鬼把戏只要不是蠢货,都看得出来。
风吹石头走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9:16:35
刷盘子洗碗, 送外卖,自食其力, 干点什么不好
这个教授太下作,
松丹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7:47:08
夏教授肯定是中国用苦肉计派去美国的间谍。
supernova13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7:28:13
看相这人还是可以做学问的. 来到美国静下心来,多考察美国的制度,也许会改变过去一些幼稚偏激的想法
-----------------------------------
czhz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7:15:58
supernova13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4:35:02
劝你还是好好做学问,别搞到最后里外不是人。
-----------------------------------
此人就是因为没能力做学问,才想依靠政治保饭碗。
没头没脑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6:59:00
造谣的到底是谁。照这样下去,不要说以这种模式统一不了台湾,港独也会越来越强大的。
david567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6:48:27
写漏了“没有 ”,应该是: 美国这一边,大概没有不懂麦卡锡主义是怎么回事的
david567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6:45:18
大家都别吵了,仔细看一下夏教授的话,作为曾经的北大教授,水平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他注意到20世纪50年代的麦卡锡主义时代,那些在政府、娱乐界和学术界内被指控为共产主义同情者的人玷污了美国人的声誉"
这就只能是深谙中美两国的历史和民众的知识结构才能把技巧用到这样的极至!美国这一边,大概不懂麦卡锡主义是怎么回事的,更不用说政府官员和FBI/CIA的工作人员了;相反在中国一边,听得出他提到麦卡锡主义的弦外之音的却很可能只有外交人员和政府高层。
这样他造成的影响是,中国的网民舆论会说他在揭露中国的间谍行为,反而中国政府却知道他的言论其实是有利于中国的; 反而美国人会搞不清他是真不懂麦卡锡在闹笑话,还是精明透顶的假装糊涂出卖中国,实际提醒美国不要给中国人“莫须有”罪名。 他实际上两边都没得罪人!
ccp71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6:34:51
从夏业良身上可以看出所有的公知都是出卖祖国、对洋人奴颜婢膝、对“普世”顶礼膜拜的反华丧家犬!
street0120003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6:32:48
夏是一位没有人格的匪学者:有本事考取美国名校拿个经济学博士再来畅谈世界。怪了:海外辛辛学子拳拳报国心;而有些土博士们却成匪学究,是不了解外部世界所致。
preslovemiao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4:47:24
斯诺登事件发生这么久,绝大部分都是他和美国政府之间的事情。谩骂,诬蔑斯诺登为”美奸“的普通美国公民几乎没有,至少没有网上的无耻五毛们这么多,这么下流!动辄骂别人汉奸!事实上,只有位高权重的土共高官及其狐假虎威的家属们才有资格做汉奸,五毛们都没资格做汉奸,只能给汉奸做喽罗摇旗呐喊!价值几十亿的土地卖出几百万的,才是名副其实的汉奸。五毛们根本就不敢抨击主子们的卖国行为!
狸猫的爸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4:39:54
jingjin9:
"斯诺登揭露美国国安局监听内幕,美国从媒体到民间都将矛头指向政府,政府也承诺要调查和检讨。"
你是非不清. 美国从媒体到民间都将矛头指向政府,是因为对内监听, 破坏了民众的隐私权, 而不是因为斯诺登揭露美国国安局监听她国.
Juzizhoutou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4:28:50
I think so, too! As a traitor, this guy who has to bring some presents to please the new owner. Shame on him!
定力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4:26:09
夏业良, 瞎眼狼!
定力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4:25:47
夏业良, 瞎野狼!
jingjin9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4:24:23
斯诺登揭露美国国安局监听内幕,美国从媒体到民间都将矛头指向政府,政府也承诺要调查和检讨。夏业良揭露中共的间谍活动,官方媒体立即跳出来辱骂,网上也有很多人称其是汉奸。这,就是两个国家政府和国民素质的差距!有什么样的政府,就有什么样的人民;有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什么样的政府。
狸猫的爸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4:22:50
夏业良这种不学无术,卖主求荣的人,在哪个国家都被不齿.
绵羊云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4:03:21
可惜了,是《环球时报》的新闻。《环球》可是土共的《苹果》啊。
wujiandao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3:33:45
失去了国格,人格终将不保.
这是含沙射影外籍华人。发课拆那。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3:32:29
Dear 网友们:
你怎么看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的哥哥俞强声叛逃事件?
( 《外参》) 1990年3月17日,美国驻中国大使李洁明在《华尔街日报》发表文章称,金无怠落网,“是CIA渗透中国国安部的一次精采表现”。对于CIA来讲,提供关键信息挖出潜伏30多年鼹鼠的俞强声,立了头功。对于中国国安部来讲,俞强声的叛逃,则是一个晴天霹雳。
俞强声出身浙江绍兴名门,父亲俞启威(黄敬)是江青的入党介绍人,也一度是她的情人。俞启威后曾任天津市长、一机部长,与史学家范文澜之妹范瑾结婚,育有俞强声和俞正声两个儿子。 (博讯 boxun)
俞强声毕业于北京国际关系学院,有资料说,他是康生的干儿子,经康生推荐进入情报机构,从事反颠覆侦察。尼克松总统访华之后,美国在北京设立联络处。《内部间谍》一书明确地说,俞强声是被联络处内CIA特工所吸收当间谍的,时间很可能是在1981年,CIA为他取的代号,
GG2006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3:32:12
无良败类,千古罪人.
woguoke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3:09:39
昧做良心说话的《环球时报》才最可耻。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3:09:27
俞正声的哥哥俞强声叛逃事件:后果极其严重
( 《外参》) 1990年3月17日,美国驻中国大使李洁明在《华尔街日报》发表文章称,金无怠落网,“是CIA渗透中国国安部的一次精采表现”。对于CIA来讲,提供关键信息挖出潜伏30多年鼹鼠的俞强声,立了头功。对于中国国安部来讲,俞强声的叛逃,则是一个晴天霹雳。
俞强声出身浙江绍兴名门,父亲俞启威(黄敬)是江青的入党介绍人,也一度是她的情人。俞启威后曾任天津市长、一机部长,与史学家范文澜之妹范瑾结婚,育有俞强声和俞正声两个儿子。 (博讯 boxun***)
俞强声毕业于北京国际关系学院,有资料说,他是康生的干儿子,经康生推荐进入情报机构,从事反颠覆侦察。尼克松总统访华之后,美国在北京设立联络处。《内部间谍》一书明确地说,俞强声是被联络处内CIA特工所吸收当间谍的,时间很可能是在1981年,CIA为他取的代号,是“飞机人”(Planesman)。
俞强声为CIA工作十分卖力,他发现国安部王姓女同事(《内部间谍》书中,“飞机人”称她为“北京婊子”)是掌管该部在北美地区活动的,就每天关注王的行动和她所处理的资料。终于有一天在王的桌上看到了在CIA卧底者到亚洲的行程,以及下榻的旅馆,立即通知CIA驻北京特工。
《正在进行的谍战》还介绍了俞强声的其它业绩:他发现纽约唐人街天主教堂的神父马克张(Mark Cheung),其实是中共间谍。此人在被俞强声向CIA告发之前已离美赴香港,再返回大陆结婚生子。
1986年,俞强声向与他联系的CIA特工表示,不愿在大陆待下去,想去美国,CIA特工同意安排。俞利用休假先到了香港,第二天即由CIA安排到美国,此后人间蒸发,据分析,CIA不仅安排他改名换姓、编造履历,而且还给他易容化装。中国网络上两三年前开始盛传,5名国安特工追到南美某国将其在海中溺毙,又说中国特工在他到南美旅游时在他的食物中下了放射性盐,还有说他在美国西海岸遭处决,都不靠谱。
1986年9月1日,法新社率先独家报道了“老革命家之子”、中国情报官员俞强声叛逃美国。顿时举世哗然。震动最大的就是中国国安系统。出了这样大的事,由于俞强声致使中国在北美的情报网受到严重破坏,邓小平大发雷霆,胡耀邦严令层层追责,导致国安部成立之后首任部长凌云被免职,胡耀邦趁机安排“共青团派”贾春旺接掌国安部。
时任中央政法委书记陈丕显也灰头土脸,虽未受到处分,但也再三检讨,后来以年龄到线的理由黯然鞠躬下台。政法、国安系统因此彻底整顿,大批官员受到处分和贬抑。 _(网文转载) (博讯 boxun***)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8月25日 转载
woguoke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3:07:48
环球时报, 请问问你的良知,看看良知还在不在,如果在的话,那么请你问问你的良心再说话 --- 你是如果确定夏业良是造祖国谣的?你是如果决定夏业良说的不是事实。难道那个国家就会说谎言么?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3:05:26
鉴定标准:
如果派间谍是为了一党私利而监视打压持不同政见者, 并在网上围攻诋毁不同政见, 那则是违反宪法的,
是应该受到谴责的。 因为宪法赋予公民言论自由的权利。
为了国家安全国家利益的派间谍, 则是无可非议的。
Do you agree?
dingdign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3:01:26
是造大陆谣,谈不上祖国哈呵呵,最多是祖陆哈呵呵
geshu_jijian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2:52:51
人的价值观可以不同,但人品要好才是。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2:51:35
智库:
斯诺登事件后, 有人在问: 美国政府监视电话网络是否违反了宪法?
1. 政府监视是否违法违宪要看监视的内容及用于什么目的。 是为了国家安全国家利益,还是为了打压持不同政见者反对党或政敌。 为了国家安全国家利益的监视则不违反宪法; 在中国,政府在网上监视打压删除或封锁持不同政见者的言论的做法就是违宪,因为言论自由是宪法赋予我国公民的权利。 到目前为之,还没听说美国政府在网络监视共和党的活动。
2. 尽管网络监视是为了国家的安全和利益而不是为了打压持不同政见者反对党或政敌,但也有可能不必要的使监视范围太大而侵犯了公民的隐私权。 其实,这倒是美国人民现在最关心的,而且OBAMA也在采取各种措施纠正这些问题。 在这里,实际上已是一个国家安全与个人隐私之间的如何平衡的问题。 有人说安全重于个人隐私,有人说更在意个人隐私。 怎么办? 最后只有国会根据民意投票表决一个法案。 实际上,机场的安检也属同类事情。
3. 其实,SNOWDEN 事件后,OBAMA已经提名了一个知名的"公民自由隐私"维权人士参与政府的网络监视机构作为WATCHDOG。 实际上,国会也在对此调查听证。
所以说,不用为人家操心。美国的司法是独立的,宪法不是一张废纸。
------------------------------------
智库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08:31:00
preslovemiao你没听说过就不存在吗?那只能说美国政府控制的更厉害,而你就是一蠢蛋,Snowden那么大动静,你也没听说过吧,选择性耳聋,中国千万不能让你们这帮人去搞乱了。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2:35:40
Tim-Hortons:
斯诺登事件后, 有人在问: 美国政府监视电话网络是否违反了宪法?
1. 政府监视是否违法违宪要看监视的内容及用于什么目的。 是为了国家安全国家利益,还是为了打压持不同政见者反对党或政敌。 为了国家安全国家利益的监视则不违反宪法; 在中国,政府在网上监视打压删除或封锁持不同政见者的言论的做法就是违宪,因为言论自由是宪法赋予我国公民的权利。 到目前为之,还没听说美国政府在网络监视共和党的活动。
2. 尽管网络监视是为了国家的安全和利益而不是为了打压持不同政见者反对党或政敌,但也有可能不必要的使监视范围太大而侵犯了公民的隐私权。 其实,这倒是美国人民现在最关心的,而且OBAMA也在采取各种措施纠正这些问题。 在这里,实际上已是一个国家安全与个人隐私之间的如何平衡的问题。 有人说安全重于个人隐私,有人说更在意个人隐私。 怎么办? 最后只有国会根据民意投票表决一个法案。 实际上,机场的安检也属同类事情。
3. 其实,SNOWDEN 事件后,OBAMA已经提名了一个知名的"公民自由隐私"维权人士参与政府的网络监视机构作为WATCHDOG。 实际上,国会也在对此调查听证。
所以说,不用为人家操心。美国的司法是独立的,宪法不是一张废纸。
------------------------------------------------
Tim-Hortons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07:51:30
lantian-yun
看起来, 你对宪政民主的理论规则不太了解
要明白,宪政民主的核心是监督制衡,是HOLD 政府ACCOUNTABLE,是人民作为老板给政府施加压力的一种机制。
-----------------------------------------------
就你明白。
人民作为老板监督政府。
但就是这个政府,在老板的监督下,拦截每个‘老板’的通信邮件,‘老板’的隐私在政府面前都是透明的,这‘老板’还是美滋滋的,口里喊着‘我还是老板’,要知道你是一个名字为‘阿Q'的老板。
没有完美的政府,作为个人,就要有自己的立场,是非观念,就事论事,这才不愧为一个’人‘。
如果觉得,美国就是好的,中国就是不好的,美国都是对的,中国做什么都不对。
只能说明你这个人偏执而已。
layala121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2:19:44
这个说法和前一段说北大梦红楼餐厅女服务员都被潜规则的很类似啊
都是满嘴跑火车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2:17:39
斯诺登事件后, 有人在问: 美国政府监视电话网络是否违反了宪法?
1. 政府监视是否违法违宪要看监视的内容及用于什么目的。 是为了国家安全国家利益,还是为了打压持不同政见者反对党或政敌。 为了国家安全国家利益的监视则不违反宪法; 在中国,政府在网上监视打压删除或封锁持不同政见者的言论的做法就是违宪,因为言论自由是宪法赋予我国公民的权利。 到目前为之,还没听说美国政府在网络监视共和党的活动。
2. 尽管网络监视是为了国家的安全和利益而不是为了打压持不同政见者反对党或政敌,但也有可能不必要的使监视范围太大而侵犯了公民的隐私权。 其实,这倒是美国人民现在最关心的,而且OBAMA也在采取各种措施纠正这些问题。 在这里,实际上已是一个国家安全与个人隐私之间的如何平衡的问题。 有人说安全重于个人隐私,有人说更在意个人隐私。 怎么办? 最后只有国会根据民意投票表决一个法案。 实际上,机场的安检也属同类事情。
3. 其实,SNOWDEN 事件后,OBAMA已经提名了一个知名的"公民自由隐私"维权人士参与政府的网络监视机构作为WATCHDOG。 实际上,国会也在对此调查听证。
所以说,不用为人家操心。美国的司法是独立的,宪法不是一张废纸。
终南居士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2:09:26
向美国多多出口此类叫兽 利国利民
tina0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2:08:50
看把环球时报急的,这么快就要那祖国说事了,肯定是点着中共的疼处了。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1:57:26
如果派间谍是为了一党私利而监视打压持不同政见者, 并在网上围攻诋毁不同政见, 那则是违反宪法的, 是
应该受到谴责的。 因为宪法赋予公民言论自由的权利。
随意001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1:50:34
讨美国欢心当然不假,但是造谣恐怕未必。再说了,派遣间谍有什么可怕的?谁没干这事呢?他本来就是说了等于没说。
obama_北美015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1:48:54
夏说他敢肯定。。。。所以只是猜测和大胆构想,他能在没有任何证据和证词的情况下在国际上说出伤害中国大批中国访问学者的话,他绝对不是一个严谨的学者,也不是一个善良的人。狗急跳墙狗急乱咬人罢了。
Sam大树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1:44:21
明摆着在说自己是特工,再清楚不过了。
cgz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1:35:15
可耻的不是夏业良,是环球时报!
manhan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1:15:03
动不动就把祖国和执政党绑架到一起,迷惑愚昧的中国人.中共就是一个前苏联的子政权,说白了就是俄奴,虽然用暴力独裁统治着中国,但竟敢替代中华民族做中国人的祖国,那得要多厚的脸皮
东四刘石匠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11:09:01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正常
hombre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09:56:49
把他做了
美式国际独裁民主制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09:54:53
不想废话,只想对着与西方所谓“异议人士”炒作唱和的有脑人士弱弱地问一句,谁是西方或美国自己的“异议人士”,姓甚名谁?也让咱们也看他们是如何尊重“异议人士”的呀。叫卖“异议人士”的贩子自家却找不到“异议人士”,是因为他们也获得了萨达姆式的100%支持率,还是他们发达到拥有了让“异议人士”消失的高技术,还是在“人权国家”“异议人士”死绝了?
中号打狗棍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09:48:56
谁知道“据外媒报道” 的根据在哪?据哪家外媒报道?原话是怎么说的?
我搜了半天也没有结果。求助,多谢了!
老马识途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09:41:08
他被北大开除时,我确实同情他,认为他可能冒犯了共产党政权。但是他到了美国的言行,说明夏业良就是人渣。像魏京生一样,一旦与疆独、藏独、台独分子一鼻孔出气,就是一个混蛋。
西门桥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09:38:42
这篇报道从头到未就没一个字说中国派赴美国的学者里面没有间谍,也没有拿出任何证据或理由来证明老夏在撒谎,那不就间接证实了老夏说的是真话吗?为什么说他在造谣呢?你最多只能说你不认同他的政治见解是吧?
sven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09:27:48
夏讲的不是事实。
到美国的是党的后代,而且都带着祖国人民的钱来解放美国。
rougeriver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09:17:44
中国文人阶层中,最可耻的就是一堆媒体人,连老百姓都知道,再说别人可耻,无从下嘴呀!
自来美
发表评论于 2014-03-01 09:16:34
夏说得没错,中国驻美国的商务机构也是如此。
民国时期,中华民国时期,北京大学能容纳各种学术思想;人民共和国时代已大不相同了,以教学”不达标“解聘,不是笑话吗?达什么样的”标“呢?
页次:
1
/3
每页
50
条记录, 本页显示
1
到
50
, 共
105
分页: [
1
] [
2
] [
3
] [
下一页
] [
尾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