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世界羽联新赛制遭炮轰 官员承认错误表态将改正(图)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小人常欺欺 发表评论于 2012-08-02 20:29:14
人类社会发展到这个阶段应该能够辨别:
心思细腻老成 sophisticated
虚伪 虚假 phony
这两种不同的层次
这次风波中美国一些媒体基于职业运动的发达经验而累积出的宽容与矛头不针对运动员
相较于英欧媒体及羽联的振振有词、道德大棒挥打运动员和中国官方媒体的唾面自乾、弃车保帅
就可以看得出来这两种不同的层次
羽联事前在赛事的安排上根本就是虚伪与不公,严惩运动员的做法也是转移赛事安排不合理的主要责任;欧媒评论羽球项目或被逐出奥运,但相较赛马这类贵族运动被欧洲人垄断却不见批评,实在是令人对所谓奥运公平精神不禁失笑。

我不贊成虚伪和虚假,但是在竞争激烈的人类社会中,憨直与天真更是危险的非生存之道。
中国发展体育和其他社会发展一样,如果只有憨直加虚伪而不追求更复杂老成
最终还是要在别人的竞争之下的大现实中败下阵来。
这是这次风波事件背后的深层问题。
1passby 发表评论于 2012-08-02 07:32:27
承认错误,为什么还给这么重的处罚?

那制定这种错误规则的,是不是应该辞职?!
xkfy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23:08:45
话说俩欧洲佬相约去看奥运自行车赛,去得有点晚,已经进行了1/4,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只在第二集团,还未发力。俩人这就不干了,“作假,骗子,消极比赛,我们大爷如此赏脸看你们的比赛,竟然敢糊弄我们,真是叔叔可忍,婶婶不可忍。看,竟然还滑行了一段,难道不知道不踩踏板的滑行就是消极比赛吗?你排名第一的选手落在30位,铁证无疑的作假。羽联就是好啊,果断地制止了这种行为的发生。自行车比赛以后应该规定,全程不得停止踩踏板,否则就是消极对待。选手的快慢节奏,事先应报备,若与记录不合,将视为作假。选手应全程保持与其排名相应的速度,否则就是作假。啊,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我要代表月亮惩罚你!”“哎,老兄,我知道你有近视,那可是我们自己的选手”。“是吗,不要紧,这么多人,我们换一个检举,最好是中国人,他们的代表团从不抗议。”
(羽联事件自行车搞笑版)

对观众来说,中国和韩国羽球选手的一场比赛就是完整的比赛,他们的抱怨可以理解。但对运动员来说,这只是他们整个赛事中的一部分,我想知道他们有没有权利去选择控制比赛的节奏和方式?他们不应该是被耍的猴,要无条件的取悦观众和各种委员会。特别是一场不影响晋级的比赛,他们有这个权利去选择对他们有利的结果。对奥运精神已经是传说的现代奥运会,有多少人真正在乎他们的权利!组委会制定的规则,有多少是征求运动员同意的?是啊,他们出了钱,卖出了门票,你们就应该好好表演。想节省体力,立马给你扣一个消极对待的帽子。再不服,禁赛!

无耻的羽联,想讨好自己欧洲国家,手里又实在没多少拿得出的货,只能搞这种小道。为什么要改变淘汰制,那才是防止作弊的最好方法。奥运会不是慈善会,不行就退场。羽球确实不是一种那么普遍的运动(与其它很多运动相比),反正现在职业联赛那么多,如果众议所决,退出也没什么不好。欧洲人估计更高兴,因为中国又少掉好几块金牌。只是羽联的影响力和地位下降会让这些欧洲老兄不爽吧!

说了这么多,建议:
1,亚洲羽球强国联合起来,另起炉灶,建立新的羽球联合会,羽球强国就应该有强的话语权。
2,全面抵制羽联的比赛,但欢迎世界选手参加自己的比赛。
3,组织代表运动员自己利益的协会,不要依靠那些官僚,组委会。这年头只能靠自己。
xiaozhang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22:17:00
那些嘴里高唱道德高歌的人们,才极有可能是地道的道德低下者。体制导致的弊病,
要倡导人们用道德去弥补,牺牲。那么制定和支持此种体制的人,究竟道德何在?
还想回到计划经济时代,用道德来发展经济吗?回到文革,用武斗和表忠心,而不
是法制来表现道德吗?

那些嘴里高唱道德高歌的人们,下次你们去购物,一定要付双倍价格哦,不然你们
怎么这么不道德,忍心让商家赚少,不符合人类的博爱精神呢?做不到吗?那你们
就是自己的脏嘴骂的那种动物。
xkfy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21:44:55
话说俩欧洲佬相约去看奥运自行车赛,去得有点晚,已经进行了1/4,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只在第二集团,还未发力。俩人这就不干了,“作假,骗子,消极比赛,我们大爷如此赏脸看你们的比赛,竟然敢糊弄我们,真是叔叔可忍,婶婶不可忍。看,竟然还滑行了一段,难道不知道不踩踏板的滑行就是消极比赛吗?你排名第一的选手落在30位,铁证无疑的作假。羽联就是好啊,果断地制止了这种行为的发生。自行车比赛以后应该规定,全程不得停止踩踏板,否则就是消极对待。选手的快慢节奏,事先应报备,若与记录不合,将视为作假。选手应全程保持与其排名相应的速度,否则就是作假。啊,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我要代表月亮惩罚你!”“哎,老兄,我知道你有近视,那可是我们自己的选手”。“是吗,不要紧,这么多人,我们换一个检举,最好是中国人,他们的代表团从不抗议。”
(羽联事件自行车搞笑版)

对观众来说,中国和韩国羽球选手的一场比赛就是完整的比赛,他们的抱怨可以理解。但对运动员来说,这只是他们整个赛事中的一部分,我想知道他们有没有权利去选择控制比赛的节奏和方式?他们不应该是被耍的猴,要无条件的取悦观众和各种委员会。特别是一场不影响晋级的比赛,他们有这个权利去选择对他们有利的结果。对奥运精神已经是传说的现代奥运会,有多少人真正在乎他们的权利!组委会制定的规则,有多少是征求运动员同意的?是啊,他们出了钱,卖出了门票,你们就应该好好表演。想节省体力,立马给你扣一个消极对待的帽子。再不服,禁赛!

无耻的羽联,想讨好自己欧洲国家,手里又实在没多少拿得出的货,只能搞这种小道。为什么要改变淘汰制,那才是防止作弊的最好方法。奥运会不是慈善会,不行就退场。羽球确实不是一种那么普遍的运动(与其它很多运动相比),反正现在职业联赛那么多,如果众议所决,退出也没什么不好。欧洲人估计更高兴,因为中国又少掉好几块金牌。只是羽联的影响力和地位下降会让这些欧洲老兄不爽吧!

说了这么多,建议:
1,亚洲羽球强国联合起来,另起炉灶,建立新的羽球联合会,羽球强国就应该有强的话语权。
2,全面抵制羽联的比赛,但欢迎世界选手参加自己的比赛。
3,组织代表运动员自己利益的协会,不要依靠那些官僚,组委会。这年头只能靠自己。
xkfy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21:41:08
话说俩欧洲佬相约去看奥运自行车赛,去得有点晚,已经进行了1/4,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只在第二集团,还未发力。俩人这就不干了,“作假,骗子,消极比赛,我们大爷如此赏脸看你们的比赛,竟然敢糊弄我们,真是叔叔可忍,婶婶不可忍。看,竟然还滑行了一段,难道不知道不踩踏板的滑行就是消极比赛吗?你排名第一的选手落在30位,铁证无疑的作假。羽联就是好啊,果断地制止了这种行为的发生。自行车比赛以后应该规定,全程不得停止踩踏板,否则就是消极对待。选手的快慢节奏,事先应报备,若与记录不合,将视为作假。选手应全程保持与其排名相应的速度,否则就是作假。啊,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我要代表月亮惩罚你!”“哎,老兄,我知道你有近视,那可是我们自己的选手”。“是吗,不要紧,这么多人,我们换一个检举,最好是中国人,他们的代表团从不抗议。”
(羽联事件自行车搞笑版)

对观众来说,中国和韩国羽球选手的一场比赛就是完整的比赛,他们的抱怨可以理解。但对运动员来说,这只是他们整个赛事中的一部分,我想知道他们有没有权利去选择控制比赛的节奏和方式?他们不应该是被耍的猴,要无条件的取悦观众和各种委员会。特别是一场不影响晋级的比赛,他们有这个权利去选择对他们有利的结果。对奥运精神已经是传说的现代奥运会,有多少人真正在乎他们的权利!组委会制定的规则,有多少是征求运动员同意的?是啊,他们出了钱,卖出了门票,你们就应该好好表演。想节省体力,立马给你扣一个消极对待的帽子。再不服,禁赛!

无耻的羽联,想讨好自己欧洲国家,手里又实在没多少拿得出的货,只能搞这种小道。为什么要改变淘汰制,那才是防止作弊的最好方法。奥运会不是慈善会,不行就退场。羽球确实不是一种那么普遍的运动(与其它很多运动相比),反正现在职业联赛那么多,如果众议所决,退出也没什么不好。欧洲人估计更高兴,因为中国又少掉好几块金牌。只是羽联的影响力和地位下降会让这些欧洲老兄不爽吧!

说了这么多,建议:
1,亚洲羽球强国联合起来,另起炉灶,建立新的羽球联合会,羽球强国就应该有强的话语权。
2,全面抵制羽联的比赛,但欢迎世界选手参加自己的比赛。
3,组织代表运动员自己利益的协会,不要依靠那些官僚,组委会。这年头只能靠自己。
xkfy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21:40:11
话说俩欧洲佬相约去看奥运自行车赛,去得有点晚,已经进行了1/4,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只在第二集团,还未发力。俩人这就不干了,“作假,骗子,消极比赛,我们大爷如此赏脸看你们的比赛,竟然敢糊弄我们,真是叔叔可忍,婶婶不可忍。看,竟然还滑行了一段,难道不知道不踩踏板的滑行就是消极比赛吗?你排名第一的选手落在30位,铁证无疑的作假。羽联就是好啊,果断地制止了这种行为的发生。自行车比赛以后应该规定,全程不得停止踩踏板,否则就是消极对待。选手的快慢节奏,事先应报备,若与记录不合,将视为作假。选手应全程保持与其排名相应的速度,否则就是作假。啊,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我要代表月亮惩罚你!”“哎,老兄,我知道你有近视,那可是我们自己的选手”。“是吗,不要紧,这么多人,我们换一个检举,最好是中国人,他们的代表团从不抗议。”
(羽联事件自行车搞笑版)

对观众来说,中国和韩国羽球选手的一场比赛就是完整的比赛,他们的抱怨可以理解。但对运动员来说,这只是他们整个赛事中的一部分,我想知道他们有没有权利去选择控制比赛的节奏和方式?他们不应该是被耍的猴,要无条件的取悦观众和各种委员会。特别是一场不影响晋级的比赛,他们有这个权利去选择对他们有利的结果。对奥运精神已经是传说的现代奥运会,有多少人真正在乎他们的权利!组委会制定的规则,有多少是征求运动员同意的?是啊,他们出了钱,卖出了门票,你们就应该好好表演。想节省体力,立马给你扣一个消极对待的帽子。再不服,禁赛!

无耻的羽联,想讨好自己欧洲国家,手里又实在没多少拿得出的货,只能搞这种小道。为什么要改变淘汰制,那才是防止作弊的最好方法。奥运会不是慈善会,不行就退场。羽球确实不是一种那么普遍的运动(与其它很多运动相比),反正现在职业联赛那么多,如果众议所决,退出也没什么不好。欧洲人估计更高兴,因为中国又少掉好几块金牌。只是羽联的影响力和地位下降会让这些欧洲老兄不爽吧!

说了这么多,建议:
1,亚洲羽球强国联合起来,另起炉灶,建立新的羽球联合会,羽球强国就应该有强的话语权。
2,全面抵制羽联的比赛,但欢迎世界选手参加自己的比赛。
3,组织代表运动员自己利益的协会,不要依靠那些官僚,组委会。这年头只能靠自己。
KAYTAYDIN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21:00:23
为神马世界羽联发布会的台上是这三个地瓜?
牛奋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20:58:34
支持处罚的都是残脑,大家都讲道德规则了,还制定什么规则?既然制定了规则,运动员就是按照规则,以最小的努力到达最多的成绩,先从个人成绩再到国家成绩。一个国家的自行车运动员还互相配合来取得最好的成绩呢。
XiaoZhang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20:36:33
It's stupidly simple: the game rule maker must appologize. Give me a break on those sh*t Olympics spirit talks. We are human, and follow the way that maximizes the benefit, natural law. A few analogies:
--In a free market, who wants to buy the same product with higher price?
--When does water flow uphill rather than down?
--Everything in a competition must be MEASURABLE in order to be fair. How do we measure Olympics Spirit???? The players aim at the ULTIMATE, BIGGER winning in next game, by losing the current one. Is that against Olympics Spirit, i.e., trying your best to win the most???
愚若智大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20:06:55
吵吧吵吧,四年才一次大吵架,别浪费了~~~
吵吧吵吧,四年才一次大吵架,别浪费了~~~
吵吧吵吧,四年才一次大吵架,别浪费了~~~
吵吧吵吧,四年才一次大吵架,别浪费了~~~
blk280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9:30:33
看了这些年的奥运新闻, 从比较开幕式,到假球,假赛.....何为"假", 何为"战术"... 连职业运动员,也可以来参塞....它离真正的奥运精神,早就背道而驰了, 而且,越来越远!!!!
Stop it!!!!!
blk280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9:24:05
听他说的: "...推脱到他们目前仍在考虑这个问题,可能将来会考虑这个做法,应该会在几个月之内有一个结果。" 几个月? 这种工作效率? 还可以拿薪水吗? 不脸红吗?
华梨衣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8:41:30
支持平民百姓a
从理性拿金牌的角度来说,中国队做的没错。
但从奥运会,竞技运动会的角度来说,这肯定是无法接受的。
奥运会难道就只是金牌了?难道你觉得拿银牌的人就没有实力了?
每一场比赛选手们都应该呈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给世界。
心水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7:48:57
应该不依不饶,继续申诉。
chinomango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7:39:52
“什么叫正常的体育比赛精神?麻烦您解释一下,放弃不必要的比赛,集中精力赢得重要的比赛,算不算正常的体育比赛?麻烦你学着像人一样的用大脑分析一下”
顶!用不正常的手段淘汰强队,是对奥运精神的反叛!新规则就是要强队自相残杀,以便迎合大多数弱队出线的要求,这是非常脑残的或者别用用心的行为!
羽联应当改组!那些人凭什么赖在那里有什么资格?只有强队的国家才有资格代表这项运动的水平!
oochii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6:37:21
世界羽联真臭不要脸!
lovlovlov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6:16:42
1908年伦敦奥运会

美国选手约翰-卡朋特因阻挡英国选手温德姆-哈斯维尔而被取消资格,比赛也因此进入重赛。但美国代表团却集体抗议了这一决定,其具备资格的运动员均拒绝出场。

lovlovlov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6:05:26
刚看到新浪网上一个调查,参与调查的中国人支持对队员制裁的居然占了大多数,还有一个新闻,是中国代表团表示尊重羽联决定。

奥运精神到底是什么?运动员没有自主决定战术的权利吗?运动员只允许像斗犬一样在每一场比赛不分轻重地死咬对手吗?

作为运动员,父老乡亲的认同和支持大概是最大的动力,现在运动员本身并没有犯任何错误,却被自己奋力拼搏所代表的人所出卖,这是怎样一种悲凉?所以我还在新浪网上看到一条新闻:于洋退出羽坛。

羽联有自己的利益和原则,无话可说,那些支持制裁的中国人和中国代表团是为了什么?这两个最优秀的运动员使用弃权战术,目的不是为了最终最大程度地为你们争夺荣誉吗?而且弃权之后,强敌纷纷跟随避让,死都死得这么灿烂,给了你们最后的荣光,你们却要糟蹋。我只看到这些中国人的愚昧和奴性。鲁迅先生笔下围观革命者蹈死的看客,仿佛又在欢呼,北京城里争相啃噬袁宗焕的暴民,仿佛又在雀跃。

亡国之兆
自在飞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5:46:02
弱弱问一句:裁定消极比赛有合法性吗? 毕竟是第一次"执法".
在比赛规则范围内,我支持运动员尽量以逸待劳,保存实力进入更激烈的比赛
晓仁悟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5:43:06
观众和奥委会总希望比赛更有竞争性、更激烈;运动员希望取得好名次。两者在绝大部分情况下并不矛盾。
但这次由于比赛规则上的缺陷,导致两者发生矛盾。该责备谁或惩罚谁呢?如果要惩罚运动员的话,那么
必须同时惩罚制定规则的相关人员,以示公平。
自在飞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5:40:29
I BELIEVE CHINA CAN TOLERATE ANY REIDICULOUS GAME RULES ANYWHERE AND STILL GET THE FINAL VICTORY!!
lovlovlov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5:20:59
既然有规则,为什么不按规则?奥运会的根本目的,到底是每时每刻娱乐现场观众,还是通过竞争,让最强者最终脱颖而出,成为观众心中的英雄?运动员不是斗狗场上的狗,凭什么就要像斗狗一样时时刻刻死咬对手来娱乐现场观众?运动员争取最安全便捷的方式获得最终的胜利,包括帮助队友一起获得胜利,难道不是天经地义的吗?选择对手,是强者通过规则内的胜利获得的权利,不尊重胜利者的权利,难道就是公平和道德吗?这是什么样的道德?

明明是羽联玩权术者卑鄙的手段,打压中国队,偏偏怎么就有那么多弱智的人、习惯做洋奴的人同声附和呢?不能首先从理解的角度对待同胞,而且是同胞中的英雄,反而以出卖为荣,这个才是对中国人而言最可怕的

中国奥运代表团不止是应该上诉,而且应该将国际羽联直接告到伦敦地方法院,制定了规则却不依据规则,非法剥夺中国运动员的比赛权,国际羽联的行为实质上就是一种欺诈
五谷不分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5:05:19
羽联的那帮人骨子里没有法制观念。真不是东西。

队员们应该联手找律师起诉羽联或奥运committee. 那里有钱就上哪,凭什么剥夺运动员成名捞钱的权力。什么观众花了钱了没看到该看到的,说来说去不都是为钱吗。
idiot94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4:42:38
Please support our petition to request a formal apology from Badminton World Federation (BWF):

******change.org/petitions/bwf-badminton-world-federation-request-bwf-badminton-world-federation-to-formally-apologize

This site requires a simple registration, which can be completed within 30 seconds. Please support our athletes if you agree. Thank you.
星星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4:33:17
挺,老阎,NANXUN,dumbGoose...etc....
DumbGoose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4:28:25
实在气不过!国际羽联的这帮混球老爷就这么痛下杀手?怎么下得去啊?还是那句老话,规则有问题,处罚利用规则的运动员干什么?对那八个姑娘,其实当中只有两个是中国人,打击也太大了吧。

类似的策略,什么时候没有?哪项运动没有?不是一直都在大家可接受的范围内吗?有的一目了然,有些根本扯不清!如果真能从此完全杜绝,真能从此无遗漏地处罚,最开头遭重罚的也就只有自认倒霉了。有可能做到吗?如果做不到,对受此重罚的,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这样的策略对观众当然不公平。但是,这样场次的比赛本来就可能不精彩,票价本来就可能不高,观众本来期望值就不高。要不半决赛、决赛怎么就往往爆满,一票难求呢?
nanxun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4:15:08
中国代表团官员是软蛋!还查,查你老母!说一句“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会死你全家啊?就算你不打算上诉,但是保护自己队员的姿态你得做出来!要运动员拿奖牌时,死劲地压运动员,运动员遇到麻烦,你TMD连句好话都没有。还有国内媒体,哪个媒体指责了运动员,都死他老母!所有指责中国队员的都是洋奴+杂种!
horizon87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4:05:51
赛制的错误却要运动员买单??? 如果没有领导的指导,运动员如何敢打默契球???应该按冠军标准奖励她们!!!
润涛阎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3:56:28
这些运动员最多是道德问题,而非规则问题。在赛场上只有处罚运动员违反违规的权力,没有处罚运动员违反道德的权力,因为道德是没有标准的。

临场发挥不好,你不能确定是故意的还是真的太紧张。国际羽联的做法是以道德代替规则,这不符合奥林匹克精神!
润涛阎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3:47:37
奥运会没有规定不能进行“比败”竞赛!

规则有漏洞,下次改正规则。处罚运动员没有道理。

建议于姑娘们到美国来吧,那个党国代表出卖了你们,因为是领导让你们这么干的,到出了事后他们就让你们运动员顶缸。国际羽联无耻,中国代表团官员们更无耻,伤透了你们的心,也伤透了其他运动员的心。这事本来就应该控告国际羽联才对,人家南韩就在控告。希望南韩告状成功,因为这是奥委会的权力,不是国际羽联的权力。到奥委会那里去告,绝大多数奥委会会员会得出规则有问题的结论,即使处罚,也应该处罚教练和领队,而不是运动员。

别说告别球赛,到哪个国家都一样,你看那两位被湖南省队扔掉的举重女孩,照样获得金牌。
goblue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3:39:12
dominated by Europeans.
BWF and its stupid rules should be blamed.

BWF disciplinary committee members:

Torsten Berg (Chair)
Peter Gacheru
Gregory Verpoorten
Wayne Somers
Surasak Songvarakulpan
hepingdao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3:28:45
欧洲人滚出世界羽联
bagua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3:23:01
没有比这位官员的回答更不要脸的了。他说不想用“丢脸”来形容运动员,我看这两个字来形容他本人最合适。没担当的东西,自己犯错却要运动员承担,无耻至极。
xkfy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3:17:00
伦德表示:我们还是认为小组循环赛制有它的优点,为羽毛球运动增加了价值,也为奥运会增加了价值
看看,终于说实话了。就是为了钱。自己组织要钱和影响力,但要运动员有奥运精神。

伦德同时也强调,在其它项目中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比如说男单、男双、女单等,只有女双出现问题,但是今天就运动员“不尽力比赛”的处罚,世界羽联是占得住脚的、有依据的。
白痴了吧,不是一定会出现自家人相撞的情况的。
xkfy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3:10:52
亚洲的总体羽球水平这么高,何必看欧洲人的脸色。
999霉鬼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2:58:01
国际羽联在秀智商下限,吸引了大量眼球,极大地提高了羽毛球的关注度,耶~~
注什么注阿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2:52:09
“我不希望也不愿意看到这件事情与羽毛球在奥运会中的地位联系起来。我们马上将看到更多精彩的比赛,发出冠军奖牌。只是很不幸我们遇到了两场不尽人意的比赛而已。”伦德表示。
--------------------------------------------------------------------------------------
把4对亚洲顶尖羽球选手干掉,剩下的,除了一对中国高手,其他都是虾兵赖将,还有更多精彩比赛看吗?人家欧美人不会因为没有亚洲选手参加了,就会对羽球感兴趣的。没有高手参加的比赛会更精彩?羽联主席用自己的话,再一次证明,他比猪蠢。
L1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2:50:47
要求处罚世界羽联!
(晨曦)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2:49:06
机制有问题该承担责任的是组织机构,受惩罚的应该是他们而非运动员。运动员应该集体抗议。并且惩罚羽联,这才是公平。当然羽联没有指定一个如果他们玩忽职守该遭到什么样的惩罚。运动员应该要求制定责任法规。以促进各自负责。
bokuwa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2:46:53
chaogule,

Agree!
焰-火焰烈焰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2:44:25
世界羽联的赛制存在大问题。正是这些问题才导致选手为了避开强大对手而选择消极对战。从策略上说,她们是对的。至于奥林匹克精神,哪个国家不是嘴头上喊喊而已。为什么你可以喊,她们不能做呢?应该说世界羽联坑了这些选手。这漏洞百出的赛制才是罪魁祸首。
nbee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2:38:12
整个事件中我认为运动员是最无辜的,首先是赛制规则制定有问题,其次,没有队里教练的安排她们敢自作主张擅自消极比赛嘛?但结果是,所有的惩罚都是运动员承担!这不公平,如果说强调奥运精神的话,公平是第一位的,为什么多方的责任要一方来承担?这样的惩罚对运动员的损害是相当大的。
etornado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2:35:04
这次問題是羽聯自己,他們不應該把責任推在運動員身上。他們依據的兩條規章人爲主觀的判斷性太強,不合理。

例如:有辱羽毛球運動的定義是什麽?每个人的判斷都不一樣,如何依據呢?!奧運是競爭賽,又不是表演賽,更不是嘉年華Party。根據觀衆的開心不開心作標準簡直白痴!

再如:没全力比賽的定義又是什麽?舉例,大家都知道游泳田徑等項目的初賽成績比決賽的低,那是留力拼決賽。那我們是否也指責他們初賽没全力比賽而取消他們的資格。

羽联官員腦子太笨應該下臺!

lynie2003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2:32:08
我要是企业我就捐款给于洋和王小理。
azkaban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2:25:58
很简单,有权的就是大爷,在哪里都一样,这就是游戏规则。
nightrose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2:25:06
they want to cancel badminton Olympic games because western countries do not have a chance to win? (and therefore the western audience has no interest in watching the games)
That's totally unfair!
chaogule 发表评论于 2012-08-01 12:24:35
于洋她们打了一场诚实的,附和奥林匹克精神的好球。这本来就是一场争负的比赛,为的是在最后的比赛中更高,更快,更强。她们诚诚实实地去争取失败,这样一场争负的比赛是羽联强加给她们的,凭什么强迫她们假装争胜呢?强迫她们积极比赛,是强迫她们欺骗,是对运动员自由意志赤裸裸地,公开地,以奥林匹克的名义强奸。
页次:1/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49, 共49  分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