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华裔女生引毛语录 主张政治暗杀遭肉搜 网:遣返她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AA369 发表评论于 2025-09-18 01:18:54
蠢!
历史的回声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22:17:49
第一她是學生,年輕自然思想幼稚,只是言論極端而並無實質損害;第二她自己主動撤下視頻,量已經意識到不妥。樓下要喊打喊殺舉報那些人,真是噁心的人渣
历史的回声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22:15:40
樓下要去舉報的人渣,想想你小時吃屎那一刻你父母可能威脅要打死你,甚至扇你一耳光,是不是你該舉報父母虐待了你抓他們去坐牢呢? 更遠一點,你是不是希特勒時代要緊跟元首所以舉報行為不端的猶太人最終讓猶太人送進焚屍爐? 是不是毛臘肉時代要舉報右派份子以顯示自己政治立場明確,結果害那可憐人家破人亡呢? 這種舉報無疑是奴性基因顯現,腦殘而愚蠢
晶体管发射极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20:58:00
生理年龄是个成人,心理年龄社会年龄都属于一个三岁小孩,都搞不清楚自己在说什么,会有什么后果,对他人对社会有什么影响
没事逛逛88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20:28:56
辛民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8:20:24以前美国是可以这样说的,现在不行了
----------------------------------------------------------------------------------
以前?多少年以前?猪党上台后大搞政治正确,就已经不能接受保守派批评的声音了
没事逛逛88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20:25:55
这个女生是党员吗,还引毛语录,就差直接喊暴力革命打倒美帝国主义了
不懂装懂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20:23:15
如果是公民,照例办。
不懂装懂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20:20:42
遣返她
reno2389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20:04:15
美国内战后期,北方军队进入南方,见白人男性就杀,有的南方村庄被杀得只剩白人女性和黑人。
这怎么说?
reno2389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20:01:11
这个女性什么话表明她主张政治暗杀?
毛泽东暗杀谁了?

蒋介石连小萝卜头都不放过,算什么?

FBI多次想暗杀卡斯特罗,怎么说?
pop4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9:49:16
从此以后,迫在眉睫这个概念成了造谣煽动是否受第一修正案保护的界限。
你在剧院乱喊有炸弹,不受言论自由保护。
法律依据就是这个判例。
这个女生显然没有造成迫在眉睫的威胁,所以他呼吁恢复政治暗杀的言论理应受保护。当然,如果她是外国人,政府驱逐她也是可以的。要是美国公民,政府是拿她没办法的。
pop4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9:42:40
当年白人民兵组织公开呼吁武力推翻政府,发小册子什么的。
官司上了最高法院。判决说只要不存在迫在眉睫的威胁
,这样呼吁暴力的言论也受宪法保护。
这是个很著名的判例。
居家凡人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9:31:14
道不同不相为谋
老同盟II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9:13:58
如果是红脖子纪念、举报还有利益缘由!你黄陂蝙蝠去搞举报,先把皮洗白了,不然纯粹就是神经错乱,要不坏至极!你们以为积攒了几两银子数亩薄田,就在美帝成功改换门庭也姓赵了!在这帮家伙眼里你也配姓赵!
kingdale1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9:11:01
如果是她在研究的课题里面的材料,拿出来讲,不能当作是她个人的观点。但现在这个社会环境,有口说不清,呵呵
老同盟II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9:00:06
在这中文文学城里扬言开盒举报他人者都是苟粮养的人渣、助纣为虐的大.奴!
LiveGood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8:37:02
长剑倚天不敢发声了
左岸右岸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8:24:21
这样的人为什么还生活在美国?真是个奇葩货色!
辛民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8:20:24
以前美国是可以这样说的,现在不行了
辛民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8:15:25
这女生只是讲话讲观点,并不是真去做吧
辛民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8:13:57
美国现在说话需要政治正确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7:42:24
搞人肉搜索网爆,就是网络法西斯
山海间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7:15:02
极左为暗杀欢呼,不是恶毒就是恐惧。科克死在辩论中。他这些年深入数百所大学,与各种学生、教授论战,转变了无数人的思想。采用的无非是最文明,最普通的辩论方式,你不同意他的观点,可以与之辩论并战胜他呀。这是基本的民主和文明方式。民主社会用的是选票和辩论,专制社会才用子弹和毒药。口头辩不赢就用子弹、毒药、监狱解决。这是墨西哥、俄国、巴西的政治。本来青年人是他们的基本盘,现在被科克逆转了,这是极左仇恨和恐惧科克的最根本原因。
杰瑞王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7:09:00
“言论自由“!此处该有掌声
宝刀屠龙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6:59:50
是时候举报 长剑倚天 让她早日过上国内的幸福生活

1-800-CALL-FBI (1-800-225-5324)
tips.FBI.gov
西楼月如钩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6:47:42
不是中国人那么就学校开除吧
tz2000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6:36:46
中国学生不会引用毛主席的思想了,我举得是美国左派教育出来的
tz2000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6:35:48
有人说是国际学生,有人说是很小就来了,也有说是这里生的,
我感觉不像国际学生,中国学生哪有这么傻的?当然奇葩到处有,谁知道。
beixuanlv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6:31:59
该女生这样的恐怖言论在当代社会确实危险。现代民主制度已提供表达与改革的渠道,暴力革命只会破坏秩序,加深对立,因此大多数的政治暗杀都是不可取的。

安重根刺杀伊藤博文也是政治暗杀,但在当时的背景下,日本法西斯肆虐亚洲,被侵略被压迫的国家刺杀日本鬼子是正当的民族解放斗争。这类行为与今天民主国家中的暴力行为不能混为一谈。

毛泽东思想在中国历史上曾有影响,但在西方社会往往与极权和暴力联系在一起,早就臭大街了。文明国家法治社会有公平合理的制度解决矛盾,暗杀是不可行的暴力行为
居家凡人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6:31:12
真如此,支持礼送出美国。
野彪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6:17:14
华裔又不是中国人,怎么遣返啊?
西楼月如钩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6:14:01
暴力革命解放了多少人???
没说死亡了多少人么?
20世界最大的两个毒瘤之一共产主义

tz2000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5:49:52
怎么听起来这门课是在宣传红色革命,大学里面这种左派课程还有多少?

她表示,当时这个课是跟中国革命有关,“我们这个月所有阅读数据,在讨论暴力革命如何解放了数百万人,解放女性,那天我们阅读内容是跟民主专政有关”。
西楼月如钩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5:44:58
遣返把 别mj我受不了跑美国歌颂共产主义的
滚蛋早滚早好
goodmum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5:44:00
凡是要女走的,但是老beyond,人家英语都比你老人家好,老人家在中国不敢说,怕因言获罪,以为西方也是
West-East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5:40:18
”大学女生,犯一点事“,这大学女生是个白痴。这个时候说这种话,还引毛语录,有点犯贱。
”亚裔面孔“,这话,白人黑人这时说,都是自找麻烦。
”无法理解那些黄皮川粉“?你很理解:走线偷渡,非法入境,DEI,变性人去祸害幼儿,男远动员打女,,这些不奇葩?
仅是”黄皮川粉“,川普能上大位?川普这次是美国人绝对票大赢。
动不动就”黄皮川粉“,你才是只会骂”亚裔面孔“,歧视华人的窝里踹。
--------
dancing_今宵:一个大学女生,犯一点事,就要上纲上线,看到是亚裔面孔就要遣返。这些言论正说明了亚裔在美国的不易么,也说明了为什么那么多ABC要选民主党。
民主党有很多问题,但也实在无法理解那些黄皮川粉,这是非常奇葩的一群人
毕纳到拉猛琴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5:36:48
引号之内是她说的,引号之外是小编说的?

先把小编拉出来审清楚!
groogle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5:32:28
让这个老B滚回去
West-East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5:28:46
鼓励暴力,支持谋杀,在美国是罪!
Encouraging violence and supporting murder are against the law, specifically violating criminal statutes related to solicitation, incitement, and aiding and abetting. While freedom of speech protects abstract advocacy, it does not protect speech that incites "imminent lawless action
鼓勵暴力和支持謀殺是違法的,具體而言,這違反了與教唆、煽動以及協助和教唆相關的刑事法規。言論自由保護抽象的倡導,但並不保護煽動「即將發生的不法行為」的言論。

Is it a crime to encourage violence?
Yes, inciting violence can be a crime under federal and state laws, but it is only criminal if it falls under specific legal definitions, such as the Brandenburg test used by U.S. courts to determine when such speech loses First Amendment protection. Incitement to violence is not protected if the speech is intended to produce, and is likely to produce, imminent lawless action.
鼓勵暴力是否構成犯罪?
如果煽動暴力的言論旨在引發或可能導致即將發生的違法行為,則該言論不受宪法保護。

法盲们,学点法律吧,别哪天把自己搞进去!
------
四国迷:因言获罪,这情景不应发生在美国…
只能靠自己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5:28:46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3:59:48这不是她一个人的问题,这是整个美国教育左倾的问题. 针对她毫无意义
西楼月如钩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5:27:07
杀人没有讨论的余地这还需要讨论?
该不该暗杀希特勒?
因为希特勒已经是希特勒

你怎么知道除了希特勒之外别人会成为希特勒?
你觉得查理是我觉得不是
他不管做什么都只是查理
这个女粉红赶紧遣返把
我要给他们写邮件了
Richard505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5:24:00
垃圾,美国签证官是吃shi的吗?什么人都放进来
West-East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5:20:43
所谓的言论自由,不要忘了,民主的基石法制!是在守法的框架下才有的”自由“,是在不危害他人的利益 不危害社会 不违反法纪的前提下的才有自由。
华人有时吵架,激动时用语”我打死你“,都是可以报警的。有时还会被定人身威胁罪。
没有行动?你现在上大街去说要干掉谁,你去试试,不是罪?法盲一个的屎,别出来胡说了。
美国是一个言论自由,可以拥枪的国家。能在二百多年成为世界第一强国,是它的制度:民主+法制, 法制!
---------
相信事实:支持或反对都是言论自由的一部分,只要她没有付诸行动,那就不是罪
chunping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5:18:49
不难过本身没错
压倒媳妇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5:18:34
假如我们在讨论政治暗杀应不应该这么一个问题,那么在目前的政治环境下,我要是辩方,支持暗杀,我就可能被调查,被驱逐。假如政治暗杀就不是个应该讨论的题目,就如论证希特勒对种族灭绝的合理性一样,谁试图证明这个合理性谁就完蛋。那么"言语自由"是有限制的,有边界的。

FREE SPEECH BUT SPEECH IS NOT FREE
我知道我不知道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5:01:32

@相信事实,没有付诸行动那就不是罪?知道什么是骚扰或恫吓(harassment)么?在美国被恫吓的人可以申请保护令的。该女生引用“但反动派、帝国主义者、资本主义者以及所有这些革命敌人不应享有言论自由,因为这会逆转革命获得的进展”。那她的意思是资本主义者都可被暗杀。美国就是资本主义制度,那她的意思是所有美国人都该杀?请她离开美国是对所有美国人的保护,申请吊销她的签证跟申请禁制令(Restraining order)不是一回事么?
------------------------------------------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4:34:11
支持或反对都是言论自由的一部分,只要她没有付诸行动,那就不是罪。美国政府因为言论就把人驱逐出境或者开除公职,这本身就是违反了美国宪法的。一个人即使被法院定罪了也不能剥夺他的言论自由啊,更何况这根本没有犯罪啊。美国哪条法律规定了不能表达自己的喜恶?讨厌某人,恨他去死的人很多很多,只要没有实际行动去杀人,那就是合法的
小商河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5:00:27
既然毛泽东没有说过这些话,那她就是造谣了?按照天朝规矩,身为中国公民,自当遵守中国法律。既然在网上造谣,那么该当何罪?

美国政府将违反天朝法律的天朝公民送回天朝受审,有何错误?

天天在监狱里吃屎并被爆菊,还不懂规矩?

=====================================================================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4:34:11毛泽东没有说过这些话呀,哪里有?

支持或反对都是言论自由的一部分,只要她没有付诸行动,那就不是罪。美国政府因为言论就把人驱逐出境或者开除公职,这本身就是违反了美国宪法的。一个人即使被法院定罪了也不能剥夺他的言论自由啊,更何况这根本没有犯罪啊。美国哪条法律规定了不能表达自己的喜恶?讨厌某人,恨他去死的人很多很多,只要没有实际行动去杀人,那就是合法的
一骑绝沉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4:58:00
和二大爷一样,丧失了基本人性!而且双标。这样的人不适合生活在民主社会,应让她回到专制独裁社会去践行她的政治理想
西楼月如钩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4:39:01
是啊。他没说错啊。所以就让她回到中国不错的地方啊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5-09-17 14:34:11
毛泽东没有说过这些话呀,哪里有?

支持或反对都是言论自由的一部分,只要她没有付诸行动,那就不是罪。美国政府因为言论就把人驱逐出境或者开除公职,这本身就是违反了美国宪法的。一个人即使被法院定罪了也不能剥夺他的言论自由啊,更何况这根本没有犯罪啊。美国哪条法律规定了不能表达自己的喜恶?讨厌某人,恨他去死的人很多很多,只要没有实际行动去杀人,那就是合法的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69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