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柯克遇刺吓傻美议员 为保命“活动取消、出门要带枪”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红米2015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9:18:29
讲演时面前放块防弹玻璃屏花不了多少钱。
毕纳到拉猛琴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7:06:14
而被爆头的人,即使身上挂满五六支上膛的大口径全自动步枪,
被爆头时照样被爆头
ypb001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7:05:03
暴政加暴民
毕纳到拉猛琴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7:02:24
怕死是没用的,议员们必须向川老学习,
把自己装进防弹玻璃笼子里就好。
二刀流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6:33:51
你们不是号称日本禁枪么,日本死于枪案都能有4,5起,这就是说就算就算“禁枪”国家也不能完全杜绝枪案发生,美国每年死于枪的人种自杀通常占一半以上,根据美国的枪支保有量这个数字不算很高,甚至低于车祸数字,你当然看不懂区别,因为真有事,你等警察是来收尸,手上有枪起码可以保证你有生存几率,前天加州一帮歹徒抢金店。老板只花费一发9mm就避免几十万的损失,估计你的数学太差,算不出这种成本。
-----------------------------------------------------------

鬼不灵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5:57:41二刀流
你没上过一天学吧?
安倍是死于枪,但日本每年死于枪击的人数是屈指可数
2020年 1人
2021年-2024总共不超过5人
日本人口是美国的36%
美国每年死于枪击4-5万,
估计你也看不懂其中的区别。好好抱着你的枪吧
chinusa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6:06:08
全篇文章一个字,编
鬼不灵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5:57:41
二刀流
你没上过一天学吧?
安倍是死于枪,但日本每年死于枪击的人数是屈指可数
2020年 1人
2021年-2024总共不超过5人
日本人口是美国的36%
美国每年死于枪击4-5万,
估计你也看不懂其中的区别。好好抱着你的枪吧
二刀流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5:52:16

这个是真理,没有独裁者会支持人民拥有武装的权利,鼓吹人民放弃武装换取自由的人,将来一定也会失去自由


-------------------------------------------------------------------
Bhistory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4:50:29当你知道了宪法第二修正案的重要性, 你就可以分辨不同政治势力的意图

如果有人说某政治家是独裁者, 但是你看到这个人很支持公民拥枪, 他肯定不是. 没有独裁者鼓吹公民拥枪. 人类历史上几乎没见到过.

川普是独裁者吗

如果有政治势力企图收缴人民手中的枪, 这个势力, 一定是要限制人民和削弱人民的, 甚至有巨大的阴谋在酝酿.

我知道在地球政治的最顶端, 建立NWO全球统一政府的计划从2008年就开始展开了, 所有才有穆斯林化美欧的大手笔, 收缴美国的5.3亿支枪是这个计划极为关键的一环. 难道我们过去10多年没看到疯狂的控枪的各种尝试么?

收美国的枪的计划一定会失败
二刀流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5:48:37
宽容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5:32:10美国如果禁枪, 就会象墨西哥
==
纯属瞎扯。日本禁枪,人家活得好好的。
更何况,川粉无恶不作,混淆视听。 绝大多数左派只是要限制枪支,不是全面禁止。
比如universal background check和禁止攻击性武器。
这些举措,你可以不同意。瞎编一个别人根本没有的立场,然后来指责左派邪恶。
这都他们是吃什么长大的。
-----------------------------------------------
那安倍晋三首相是死在什么武器之下的?任何物品都有攻击性,法国尼斯恐怖袭击用车造成死人数量远超过任何一起枪击案,要不要把车禁止?
二刀流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5:45:58
宽容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5:35:57很少有左派要求全面禁止枪支。
大部人左派,甚至是大部分选民,只是要求加强管控。
三天两头有小孩子死于枪口之下。尼玛右派和川粉居然觉得,要每个人都带枪就安全了。

尼玛要求小学老师带枪上课吗。这些低级生物。

-------------------------------------
数据已经显示,允许学校校工带枪的学校,校园枪击案发生率是零。这证明政策有效。

另外告诉你一个事实数据,美国真正大规模爆发校园枪击案是1996年后,有个重要的原因,Gunfreezone法律重启了,这才欢迎坏人来学校干坏事的法律是原因
鬼不灵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5:40:13
宽容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5:35:57

三天两头有小孩子死于枪口之下。尼玛右派和川粉居然觉得,要每个人都带枪就安全了。
尼玛要求小学老师带枪上课吗。这些低级生物。
---
哈哈哈,好玩吧,惊喜意外不?
直到某一天,嘭 ~ 一声, 他们家里人幸运的走上了柯克的路,他们才会觉得疼吧,如同柯克老婆现在的感受,
宽容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5:35:57
很少有左派要求全面禁止枪支。
大部人左派,甚至是大部分选民,只是要求加强管控。
三天两头有小孩子死于枪口之下。尼玛右派和川粉居然觉得,要每个人都带枪就安全了。

尼玛要求小学老师带枪上课吗。这些低级生物。
宽容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5:33:00
每个人都带枪去超市,这样你就觉得安全了。
有病吧
宽容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5:32:10
美国如果禁枪, 就会象墨西哥
==
纯属瞎扯。日本禁枪,人家活得好好的。
更何况,川粉无恶不作,混淆视听。 绝大多数左派只是要限制枪支,不是全面禁止。
比如universal background check和禁止攻击性武器。
这些举措,你可以不同意。瞎编一个别人根本没有的立场,然后来指责左派邪恶。
这都他们是吃什么长大的。
Bhistory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5:09:37
美国如果禁枪, 就会象墨西哥

1. 墨西哥全国只有1家军队经营的合法购枪的枪店,在墨西哥城的DCAM. 但这完全没能限制黑帮和贩毒集团拿到足够多的枪; 公民的枪少到一定程度, 就完全没有了公民作为司法延申的任何效应. 罪犯从枪的数量上占上风, 组织上更占上风.

2. 墨西哥司法不公义, 不保护普通公民, 却被犯罪集团操控, 这使得即使公民有足够的持枪率, 也无法达到社会安定.
田子坊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4:53:59
现在的美国就像墨西哥,墨西哥的政府人员经常被暴尸在街头,人人自危
Bhistory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4:50:29
当你知道了宪法第二修正案的重要性, 你就可以分辨不同政治势力的意图

如果有人说某政治家是独裁者, 但是你看到这个人很支持公民拥枪, 他肯定不是. 没有独裁者鼓吹公民拥枪. 人类历史上几乎没见到过.

川普是独裁者吗

如果有政治势力企图收缴人民手中的枪, 这个势力, 一定是要限制人民和削弱人民的, 甚至有巨大的阴谋在酝酿.

我知道在地球政治的最顶端, 建立NWO全球统一政府的计划从2008年就开始展开了, 所有才有穆斯林化美欧的大手笔, 收缴美国的5.3亿支枪是这个计划极为关键的一环. 难道我们过去10多年没看到疯狂的控枪的各种尝试么?

收美国的枪的计划一定会失败
Bhistory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4:35:37
在独裁和威权政治下的人们, 不能理解公民社会的运作模式, 他会以为只有警察是司法力量.

在公民社会中, 警察等暴力机构是社会上比例很小的机构. 社会司法更广泛的方面, 是靠公民, 拥有武器的公民, 来实现的. 而且也是司法公义的最高形式. 因为警察, 只占社会的比如千分之一, 而公民, 则占100%. 这两个有质的区别, 注意不是量的区别.

而且从国家防御外敌和内敌(即暴政)两个方面看, 公民拥枪也是一个国家抗击内外敌人的最高武装. 注意, 美国军队只有几百万支枪, 人民却又5.3亿支枪. 任何一个入侵美国的国家, 很难战胜美国的拥枪的公民这只武装. 这支武装也是内部任何暴政集团的梦魇.

所以, 美国国父们在仅次于思想和信仰自由的第二位, 确立了人民拥枪的原则.

wd01702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4:30:17
左派的红色恐怖。辨论不过你就杀了你。反咬你散布仇恨,罪有应得,其实充满仇恨的正是左派自己。Kirk的言论哪有仇恨?左派辨不过人,恼羞成怒,自己满腔仇恨,反咬对方散布仇恨。左派的仇恨是有后果的,例如烧砸抢暴动,接二连三的政治刺杀。更可怕的是,左暴事后拍手欢庆,一如以色列10月7日遭哈马斯恐袭后的反应。伊斯兰极端视恐袭为圣战,左暴视谋杀为义举。这个凶徒不是凭空产生的。我都懒得说极左,现在的左派就是极左,真正的恐怖活动的温床。90年代有温和的左派,川普还是民主党。这些温和左派,早已被左暴定性为右派,或被所谓的进步主义排挤到可以忽略。左派是西方社会的掘墓人,是各种邪恶恐怖的根源。
Bhistory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4:16:15
诚实讲, 拥枪自由会带来一些持枪犯罪, 这是毫无疑问的.

但是再社会司法公义的情况下, 各个不同持枪者的最大公约数是社会公义, 所以任何一个普通人, 如果突然因为某件事而暴力犯罪, 其余的持枪者将会站在公义的一边, 因为这些人有枪, 又站在公义的一边, 所以在那个场合这些人实际是无冕的警察, 也就是说在没有警察的场合, 持枪者成为社会司法公义的延申.

这个延申是非常重大的, 因为持枪者总数是警察总数的几百上千倍, 可以达到一个社会的警察不能覆盖的各种地点和时间...

所以, 拥枪自由的社会会有一些持枪犯罪(同等情况下, 无枪的社会只能拥刀等武器犯罪). 但是, 持枪者又成为司法公义的强大延申. 拥枪的最终效果, 是这两个效应的叠加.

防止暴政, 则是拥枪的无可替代的另一个效应. 甚至比作为司法延申的作用更重大.
8421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3:52:02
大外宣都是反川的,B历史不可能是大外宣。
Bhistory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3:48:38
真环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3:34:27
B历史好像是个翻墙的大外宣怎么这么挺川啊,习总同意吗

++++++++++++
估计你家习总及其文学城五毛们, 第一恨川普, 第二就恨爱说真话的人, 比如我
Bhistory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3:44:39
美国从1776年建国到1968年, 是没有任何控枪的法案的. 宪法第二修正案是说公民有拥有武器的自由. 所以美国人不仅可以拥有手枪, 霰弹枪, 还可以有大炮, 坦克, 呵呵

但是在司法公义的情况下, 所有持枪公民都成为公义的司法的延申, 社会很安全

美国建国国父均经历战火, 如果枪是社会不安定的因素, 为什么他们要让人民自由拥枪?

孟德斯鸠的论法的精神和哈耶克的走向奴役之路, 均论述了暴政的问题, 美国的国父们不仅不认为枪会造成社会暴力, 而且认为拥枪是社会防止暴政的最重要权利, 仅次于思想和信仰自由

美国的5.3亿支公民武器, 是全球军队枪支总数1.3亿的4倍. 这不仅是美国社会反对任何暴政的压舱石, 也是地球上反对暴政的压舱石. 有一股力量要建立全球帝国, 这股力量已经可以控制川普之前的美国上层政治建筑, 但是, 它反复尝试, 始终未能收缴美国的5.3亿支枪. 全球帝国无法实现背后非常重要的因素.
iloveCCP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3:39:01
吃这碗饭的就要担当这份风险。 谁叫你献身伟大的人民公仆事业? 富豪们, 国家领导人, 那么好当的? 啥好处都i你摊了? 呵呵。 我小百姓钱少点, 但安全啊, 没人想杀我。
真环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3:34:27
B历史好像是个翻墙的大外宣怎么这么挺川啊,习总同意吗
猫二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3:33:00
这些混球
Bhistory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3:30:38
有些事的本质是跟直觉相反的

再看一下校园枪击事件的数据

x. com/i/grok/share/6EYWlwXG8kS7kYWQimzXiLbzs

仔细看Grok的统计,
美国独立于1776年, 从建国就允许公民自由拥枪

1776-1995,共220年,140-150次校园枪击案,平均0.64/year


从1996年起, 每年的校园枪击案数目,
1996 ~15
1997 ~18
1998 ~20
1999 ~25
2000 ~28
2001–2005 ~30–40/year
2006–2010 ~40–60/year
2011–2015 ~80–120/year
2016–2020 ~150–250/year
2021 ~250
2022 ~300
2023 ~350
2024 ~332
2025 (thru Sept.) ~300

注意看逐年数据,极为清晰的1996年分水岭哦

为什么? 1996年通过Gun-Free School Zones Act, 限定校园及周边300米为无枪区. 历史上,学校老师是可以持枪的, 所有有220年都是很低的校园枪击案.

那天Lovevi说校园枪击案1996年后上升, 是因为大容量弹夹的自动步枪进入美国人手中导致,那时间是对不上的,AR15是从1964年开始在美国自由销售的哦,AK47是从1980年开始在美国销售,为什么直到1996年通过Gun-Free School Zones Act才发生剧烈变化?为什么不从1964年就开始剧烈变化?
Bhistory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3:22:44
让数据说话吧

DC是美国控枪最严的地区, TEXAS是最支持拥枪的州

比一下Texas vs DC
x. com/i/grok/share/G0JyGvGJCF5B6TjKMF3Fh2gCS

Texas vs DC

拥枪百分比: 35%~46% 10~15% (德州是DC的3到5倍)
每10万人非致命枪击: 50~70 150~200 (DC反而是德州3倍)
每10万人枪击死亡: 7~8 14~41 (DC曾经14,2024年达到41, 是德州的5倍)

从数据看,
致命非致命枪击率都几乎呈现跟合法持枪率反比的现象;

为什么呢?
1. 社会司法必须维持正义, 司法保护好人和司法保护坏人, 对治安有巨大的影响. 司法如果保护坏人, 其建制力量会超越所有人民的散发的正义力量. 德州是正常的司法, DC是民主党的对罪犯友好的司法, defund police, 支持非法移民, 罪犯反复抓反复放;

2. 在社会司法公义的情况下, 每个持枪的公民, 实际成为社会司法的延申, 他可以见义勇为并且自信自己有法律的保护. 德州就是这样.

从这些数据看, 民主党干了坏事, 就拿拥枪权当替罪羊哦
鬼不灵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3:20:14
本来枪杀在美国就是生活日常,每天100人死于枪击。
开车有路怒,仅仅因为抢条道,超个车就会引起某些人暴怒,这就是人性。
人人手里有枪时,观点,立场, 经济纠纷,利益纠纷,言语纠纷,都可能让某些人暴怒,拔枪就射。这是人性,人群里总有一部分这样的人,95%正态分布之外。
yanning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3:14:41
坦白的说, 从小玩抢, 杀个人,
比打狗一棍子心里上都容易接受,
这就是这种小白男的特征

你要是信教,
杀人更是心理很平静,
杀人之后可以祷告啊
鬼不灵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3:13:29
德州(Texas)的犯罪率,按照最近的数据看,是 略高于全美平均水平,尤其在某些类型的犯罪和某些城市里。

下面是具体情况和一些对比

???? 数据与对比

1. 暴力犯罪率(Violent Crime)

德州的暴力犯罪率大约是 每 10 万人 389 起。

全国平均水平稍低一些。也就是说,德州的暴力犯罪比美国总体要高。



2. 财产犯罪率(Property Crime)

德州的财产犯罪(包括盗窃、入室盗窃、汽车盗窃等)率也比美国平均水平高。

不过,财产犯罪在不同城市之间差异很大。某些城市犯罪尤其严重,某些乡村或小镇比较安全。
Bhistory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3:13:26
认为枪才是罪魁祸首, 而不是罪犯. 是很荒谬的.

北卡那个, 没用枪. 况且此人一个人曾经15次重罪, 那就有15个受害者哦.

是谁让他如此肆无忌惮, 不是枪, 是民主党黑法官
CTPCW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3:11:13
右翼说了,枪不杀人人杀人,每次出门都带上枪,好人总比坏人多,只要坏人敢拔枪,好人的子弹就可以把坏人打成筛子。
Bhistory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3:09:50
鬼不灵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2:36:17为啥害怕? 右翼说了,枪不杀人人杀人,每次出门都带上枪,好人总比坏人多,只要坏人敢拔枪,好人的子弹就可以把坏人打成筛子。

+++++++++++++++++++++++
好人的子弹可以把坏人打成筛子? 呵呵, 谁给你说的这么简单

1. 合法持枪率必须达到足够高的比例, 因为有持枪证的人大部分不随身带, 绝大多数是放在家里自卫, 而且持枪的人碰到他人遭受暴力犯罪, 只有一部分会见义勇为, 所以要比例足够高, 公共场合才变安全;

2. 剩余的见义勇为的人之所以敢于挺身而出, 是因为自己站在社会正义的一边, 相信社会会支持他, 所以即使不是自己的事他也愿意出手. 但如果司法包庇坏人, 比如纽约那个见义勇为的退伍特种兵Daniel Penny, 对付坏人, 纽约法官要判他2级杀人罪. 再比如DC法官纵容非成年人犯罪, 杀了人也随便放走. 以及北卡那个14次释放的重罪犯. 这些司法不公是好人的巨大威胁, 将颠覆正义的天平. 这些黑司法所到之处, 见义勇为就会绝迹, 社会就会遭殃.

注意看, 美国持枪比率最高的地方, 比如德州, 犯罪率比全国都低. 而控枪最严的地方, 比如DC, 犯罪率很高.

为什么? 因为DC 1. 公民持枪率低, 2. 民主党当市长
七点三十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3:08:00
乌克兰女孩受害也不是因为枪,以色列全民拥枪也不是个问题, 芝加哥的黑帮都没资格用枪, 他们也能搞到枪, 日本禁枪,安倍也被枪杀。 美国禁枪也未必会安全。
taylorpark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3:07:53
为了讨好MAGA粉丝,川宝派人当街蒙面逮捕外国学生,只是因为他们的言论,或者因为他们的身份;或者抄前官员的家,只是因为别人的批评;当着全世界的面每天批判、指责前政府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对美国的损害?
鬼不灵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2:52:10
只要射杀局限在底层社区学校,共和党和MAGA 们才懒得去管。每年死于枪杀的不过是总人口的万分之一,一个数字而已。柯克的观点完美诠释了右翼看待底层的价值。如果射杀真的向上层移动,MAGA 和右翼大佬们也会吓到日夜难安。不过他们有的是资源加强自身安全,37万亿债务= 顶层腰包里的财富。
鬼不灵 发表评论于 2025-09-12 12:36:17
为啥害怕? 右翼说了,枪不杀人人杀人,每次出门都带上枪,好人总比坏人多,只要坏人敢拔枪,好人的子弹就可以把坏人打成筛子。
怎么轮到自己身上就不灵了?不想成为第二修正案的cost 吗?
页次:1/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38, 共38  分页:  [1]